河北 >> 秦皇岛 青龙县 >> 王文杰

女, 6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7-07-25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王文杰
交叉列在: 河北 > 秦皇岛 昌黎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1-17:河北省青龙县木头凳镇王文杰、郝丽芹被劫入狱 2023年9月4日,法轮功学员王文杰被非法关押到石家庄市女子监狱,她女儿在2023年10月中旬通过多方打听才得到消息,听说到石家庄市女子监狱三个月内,参加监狱办的所谓的“学习班”(即洗脑班)之后看“表现”,再分监区。目前,监狱不允许家属见面。 2023年 4月份,法轮功学员郝丽芹被非法关押到石家庄市女子监狱,具体哪个监区还不清楚,待查。 https:

2023-11-17: 河北省青龙县木头凳镇王文杰、郝丽芹被劫入狱
2023年9月4日,法轮功学员王文杰被非法关押到石家庄市女子监狱,她女儿在2023年10月中旬通过多方打听才得到消息,听说到石家庄市女子监狱三个月内,参加监狱办的所谓的“学习班”(即洗脑班)之后看“表现”,再分监区。目前,监狱不允许家属见面。

2023年 4月份,法轮功学员郝丽芹被非法关押到石家庄市女子监狱,具体哪个监区还不清楚,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7/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8316.html

2023-06-11:河北秦皇岛市中级法院公然剥夺律师的辩护权利 据悉,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王文杰女士近年来频遭警察骚扰,被迫流离失所。不久前,她刚刚回到家中,却在二零二三年三月十日遭到青龙县国保和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家中绑架和构陷。而于五月五日,王文杰的家属收到了昌黎县法院的刑事判决书,王文杰被非法判决为三年零四个月,并罚款五千元。审判长是张秋生,陪审员是张晓辉、刘来香,书记员是何记超。 据知情者

2023-06-11: 河北秦皇岛市中级法院公然剥夺律师的辩护权利
据悉,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王文杰女士近年来频遭警察骚扰,被迫流离失所。不久前,她刚刚回到家中,却在二零二三年三月十日遭到青龙县国保和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家中绑架和构陷。而于五月五日,王文杰的家属收到了昌黎县法院的刑事判决书,王文杰被非法判决为三年零四个月,并罚款五千元。审判长是张秋生,陪审员是张晓辉、刘来香,书记员是何记超。

据知情者透露,法官在询问王文杰时问道:“你认罪吗?”王文杰回答:“我不认罪,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然而,法官根据《刑法》第三百条定罪,列举了所谓的“违法事实”,而律师则逐一为当事人辩护并反驳指控。

五月十一日下午,律师通过视频与王文杰女士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会见。王文杰表示不服判决,认为自己不应该被判刑,并希望上诉。她没有在刑事判决书上签字。当天下午,律师离开看守所,直接前往河北昌黎县法院,递交了上诉书以及王文杰给律师的授权委托书,上面有王文杰按的红手印。

据悉,该案件已被分配给秦皇岛中院法官崔冠军审理。二零二三年六月八日,律师前往秦皇岛准备阅卷,并提出一审证据不足、严重违背事实和法律的辩护意见。律师拨打崔冠军的电话,但无人接听,随后又拨打了助理审判员刘常军的电话。

据律师介绍,刘常军表示曾去看守所提审过王文杰王文杰声称没有请辩护律师,并称这个案子已经结案。律师感到惊讶,因为他提供的书面委托材料早就提交给了一审法院,应该随案卷一同移送到中院。他指出自己还未表达维护当事人权利的辩护意见,不明白为何如此迅速就结案了。然而,刘常军一直强调王文杰声称没有律师的说法。

然而,律师携带了一份王文杰按下红手印的授权委托书,上面的日期是五月十一日。根据律师所述,在他于六月八日到达之前,案件就已经结案,这意味着二审中院在十几天内就结案了。

律师表示:“你们的程序有问题。”刘常军称:“我们符合法律规定。”律师则回应道:“那你查一查,你立案的时间。”刘常军说:“我没有资格查,我只是助理。”律师进一步询问:“那你们只是合议庭合议了,还是……”刘常军回答:“我告诉你已经结案了,你不相信我说的话还谈什么?”随后电话被挂断。
秦皇岛市中级法院无视当事人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公然剥夺律师的辩护资格,损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这是严重践踏法律、破坏法律实施的犯罪行为。

这种不维护法律尊严、不维护公道和正义的行为不仅有损执法人员的形象,还为败坏的社会风气推波助澜。在没有公正和正义的社会中,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1/河北秦皇岛市中级法院公然剥夺律师的辩护权利-461845.html

2023-05-20:河北省青龙县王文杰非法判刑后不服 正在上诉 5月11日下午,律师在秦皇岛一看会见了青龙县大法弟子王文杰女士,通过视频与王文杰对话。 律师说,王文杰不服判决,不该被判刑,希望上诉。她没有在《刑事判决书》上签字。律师当天下午,到河北昌黎县法院送去了上诉书。 昌黎县检察院 在《起诉意见书》上盖章签字的是刘凤梅,刘凤梅手机号13933912366 昌黎县法院审理王文杰的法官张秋生 办公室电话 0335

2023-05-20:河北省青龙县王文杰非法判刑后不服 正在上诉
5月11日下午,律师在秦皇岛一看会见了青龙县大法弟子王文杰女士,通过视频与王文杰对话。

律师说,王文杰不服判决,不该被判刑,希望上诉。她没有在《刑事判决书》上签字。律师当天下午,到河北昌黎县法院送去了上诉书。

昌黎县检察院 在《起诉意见书》上盖章签字的是刘凤梅,刘凤梅手机号13933912366
昌黎县法院审理王文杰的法官张秋生 办公室电话 03357800142

昌黎县法院非法庭审王文杰的陪审员:张晓辉、刘来香 书记员:何记超

请有条件的同修给昌黎县法院、检察院打电话或邮真相信,无条件释放大法弟子王文杰及救度相关人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0/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1043.html

2023-05-12: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王文杰女士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王文杰女士,近年频遭警察骚扰,被迫流离失所,刚回家不久,就于二零二三年三月十日被青龙县国保伙同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数人非法闯入家中绑架、构陷。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家属接到昌黎县法院刑事判决书,王文杰被非法冤判三年零四个月,非法罚款五千元;审判长张秋生,陪审员张晓辉、刘来香,书记员何记超。 判决书中称,接到判决书的第二日起十天内,可

2023-05-12: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王文杰女士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王文杰女士,近年频遭警察骚扰,被迫流离失所,刚回家不久,就于二零二三年三月十日被青龙县国保伙同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数人非法闯入家中绑架、构陷。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家属接到昌黎县法院刑事判决书,王文杰被非法冤判三年零四个月,非法罚款五千元;审判长张秋生,陪审员张晓辉、刘来香,书记员何记超。

判决书中称,接到判决书的第二日起十天内,可以向秦皇岛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家属迫于压力,无可奈何,不打算上诉。

王文杰年近六旬,曾患有阴道炎,肚子疼,乳房疼,血压低,头昏迷糊,浑身没劲,走路困难。她修炼法轮功后,仅三天一切病症全无,获得健康。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她曾经多次遭受迫害,在二零零零年春被绑架到青龙法制教育中心进行洗脑迫害,在烈日下暴晒等。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多,王文杰与法轮功学员郝丽芹在木头凳镇山东村跟一户人家聊天,被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青龙县拘留所,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被“取保候审”放回家。此后的三年中,二人多次被昌黎县检察院非法传讯。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二日(腊月二十八日),青龙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印卿和副大队长吕振东,强制王文杰、郝丽芹各自打车去昌黎检察院,在他们已经准备好的所谓“立案”材料上签字、按手印。二月九日(正月十六日),青龙县公安局人员又给郝丽芹打电话,让她去昌黎检察院,郝丽芹没配合。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上午,青龙县国保副大队长吕振东等三人开车分别闯到王文杰、郝丽芹的家,强制二人上车去昌黎检察院,王文杰机智走脱,吕振东又让郝丽芹下了车,没有带走。第二天,三月十九日,吕振东等人又把二人强制带去昌黎检察院,进行了所谓的做笔录、签字。之后,因昌黎县法院非法传讯王文杰、郝丽芹,两人都一度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郝丽芹在木头凳镇山东村集市上购买生活用品时,被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谭军带三名警察以“在逃犯”的名义绑架、构陷。王文杰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王文杰刚回家不久,于二零二三年三月十日下午被青龙县国保伙同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数人非法入室野蛮绑架,目击者说来了三辆警车。王文杰当日被劫持到秦皇岛市公安局非法审讯,随后被送到秦皇岛市拘留所非法关押、构陷。

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十点半,王文杰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庭被非法开庭,法官是张秋生。从庭审的开始,就明显看出法庭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公正,不合法。开庭前,王文杰家属要求家属旁听,张秋生法官说允许进四、五人。开庭开始,法警仅允许一名家属(女儿)旁听,法官示意法警多进几人,但法警不让,与法官讲:你给谁谁打电话。律师告诉他们不让其他家属进法庭是违法的。之后,他们只允许再进去一人,共两人旁听。

法官问王文杰:你认罪吗?王文杰回答:我不认罪,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然后,法官用《刑法》300条定罪,把法轮功学员王文杰所谓的“违法事实”一一陈述,律师一条一条的为当事人无罪辩护,一一驳斥指控。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2/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王文杰女士被非法判刑-460180.html

2023-04-19:王文杰在河北昌黎被非法开庭 律师说当事人无罪 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十点半,河北省青龙县法轮功学员王文杰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庭被非法开庭,法官是张秋生。王文杰的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 一、非法开庭 律师辩护 从庭审的开始,就明显看出法庭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公正,不合法。开庭前,王文杰家属要求家属旁听,张秋生法官说允许进四、五人。开庭开始,法警仅允许一名家属(女儿)旁听,法官示意法警多进几人,但法警不让,与

2023-04-19:王文杰在河北昌黎被非法开庭 律师说当事人无罪
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十点半,河北省青龙县法轮功学员王文杰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庭被非法开庭,法官是张秋生。王文杰的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
一、非法开庭 律师辩护

从庭审的开始,就明显看出法庭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公正,不合法。开庭前,王文杰家属要求家属旁听,张秋生法官说允许进四、五人。开庭开始,法警仅允许一名家属(女儿)旁听,法官示意法警多进几人,但法警不让,与法官讲:你给谁谁打电话。律师告诉他们不让其他家属进法庭是违法的。之后,他们只允许再进去一人,共两人旁听。

法官问王文杰:你认罪吗?王文杰回答:我不认罪,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然后,法官用《刑法》300条定罪,把法轮功学员王文杰所谓的“违法事实”一一陈述,律师一条一条的为当事人无罪辩护,整个庭审进行了三个小时。王文杰女儿说:律师真是尽了最大的努力了,在邪党官员认定的所谓“犯罪事实”的细节问题上辩护无罪(这次律师并没有用2000(39)号文件和50号令去辩护)。开庭于下午一点半结束。

邪党检察院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有两次拘留就可以被立案。王文杰的情况是:第一次是二零一七年,王文杰女儿生孩子,她去女儿家回来在秦皇岛火车站安检身份证被查出是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青龙县非法拘留,被定为行政拘留。第二次是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王文杰与法轮功学员郝丽芹在木头凳镇山东村跟一户人家聊天,被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青龙县拘留所,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被“取保候审”放回家。此次为刑事拘留。详细情况请见《河北青龙县王文杰女士遭绑架 面临非法开庭》一文。

律师否定了第一次,指出拘留是违法的,针对此事进行了辩护当事人无罪,没有第一次,何来的第二次?不应立案。公诉人拿出了昌黎县检察院《起诉意见书》,里面定了给王文杰非法判刑三年零十个月,落款签字是刘凤梅。邪党检察院把对郝丽芹非法判刑定为标准量刑。

最后庭审结束前,法官宣布经过“合议”后,十五日后再宣判。

二、王文杰曾遭受的迫害

王文杰年近六旬。修炼前她曾患有阴道炎,肚子疼,乳房疼,血压低,头昏迷糊,浑身没劲,走路困难,修炼大法后三天一切病症全无,真正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她曾自述被中共迫害的经历:

二零零零年春,我被绑架到青龙法制教育中心进行洗脑迫害,在烈日下暴晒等。

二零零一年正月二十七,晚九点多钟,我正在家睡觉,突然有十多个警察翻墙砸门闯入屋中,他们不容分说让我签字,然后强迫让我穿衣将我带到木头凳派出所,罚款1000元,食宿费等一共2500元左右。

二零零二年二月的一天,晚上又闯入我家,两名警察还让我丈夫签字,我丈夫未签,趁此机会我翻墙走脱。

二零零七年春,我正在路边贴大法真相,被木头凳镇政法委和木头凳派出所带到派出所,罚款4000元。

二零零八年夏,木头凳派出所,青龙广电局等一伙人闯入我家,将我家安装的新唐人锅盖,机子,师父的法像,法轮大法旗,真相光盘等物全部给拿走。

二零一零年秋,县、镇政府、镇派出所等人员跳墙到我家找我签字,使我惊恐万分,提心吊胆的过着恐惧可怕的日子,在精神上受到极大的摧残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9/王文杰在河北昌黎被非法开庭-律师说当事人无罪-458972.html

2023-03-20:河北青龙县王文杰女士遭绑架 面临非法开庭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王文杰女士,近年频遭青龙县国保警察及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骚扰,被迫流离失所,前不久刚回家。二零二三年三月十日,她被青龙县国保与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数,非法闯入家中绑架。 王文杰当日被劫持到秦皇岛市公安局非法审讯,随后被送到秦皇岛市拘留所非法关押,据她家属讲,她现在被非法关押到昌黎县看守所,并家人被通知要在二零二三年四月

2023-03-20: 河北青龙县王文杰女士遭绑架 面临非法开庭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王文杰女士,近年频遭青龙县国保警察及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骚扰,被迫流离失所,前不久刚回家。二零二三年三月十日,她被青龙县国保与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数,非法闯入家中绑架。

王文杰当日被劫持到秦皇岛市公安局非法审讯,随后被送到秦皇岛市拘留所非法关押,据她家属讲,她现在被非法关押到昌黎县看守所,并家人被通知要在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在昌黎县法庭开庭。详情待查。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多,王文杰与法轮功学员郝丽芹在木头凳镇山东村跟一户人家聊天,被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青龙县拘留所,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被“取保候审”放回家。此后的三年中,二人多次被昌黎县检察院非法传讯。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二日(腊月二十八日),青龙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印卿和副大队长吕振东,强制王文杰、郝丽芹各自打车去昌黎检察院,在他们已经准备好的所谓“立案”材料上签字、按手印。二月九日(正月十六日),青龙县公安局人员又给郝丽芹打电话,让她去昌黎检察院,郝丽芹没配合。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上午,青龙县国保副大队长吕振东等三人开车分别闯到王文杰、郝丽芹的家,强制二人上车去昌黎检察院,王文杰机智走脱,吕振东又让郝丽芹下了车,没有带走。第二天,三月十九日,吕振东等人又把二人强制带去昌黎检察院,进行了所谓的做笔录、签字。

之后,因昌黎县法院非法传讯王文杰、郝丽芹,两人都一度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郝丽芹在木头凳镇山东村集市上购买生活用品时,被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谭军带三名警察以“在逃犯”的名义绑架,被非法关押到青龙县拘留所,而后又被劫持到秦皇岛看守所。同年十一月十八日,昌黎县法院在没有家属出席、没有律师出庭的情况下,非法庭审郝丽芹,也就三、四十分钟就匆忙结束了。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王文杰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三日早晨六点,木头凳派出所所长谭军带一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李学、王文平家,进院子就先到上房翻看大衣柜,各屋都看了,就连地窖、下房也没放过,他们的目的是查找被迫流离失所的王文杰(王文平妹妹),同时他们还威胁夫妻二人,不许你们再炼(法轮功)。中午十二点左右,还是那个警察,进屋先到下房,没发现什么,又到上房,看到沙发上放着的手机,拿起来就开始翻看手机,把手机的联系人都用自己的手机拍下来了,严重地侵犯公民的权利。

王文杰刚回家,二零二三年三月十日下午被青龙县国保伙同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数人非法入室野蛮绑架,目击者说来了三辆警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0/河北青龙县王文杰女士遭绑架-面临非法开庭-457925.html

2022-09-04: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王文杰被迫流离失所 警察骚扰其亲属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三日早晨6点,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派出所所长谭军带一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李学、王文平家,进院子就先到上房翻看大衣柜,各屋都看了,就连地窖、下房也没放过,他们的目的是查找被迫流离失所的王文杰(王文平妹妹),同时他们还威胁夫妻二人,不许你们再炼(法轮功)。 八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点左右,还是那个警察,进屋先到下房,没发现什

2022-09-04: 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王文杰被迫流离失所 警察骚扰其亲属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三日早晨6点,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派出所所长谭军带一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李学、王文平家,进院子就先到上房翻看大衣柜,各屋都看了,就连地窖、下房也没放过,他们的目的是查找被迫流离失所的王文杰(王文平妹妹),同时他们还威胁夫妻二人,不许你们再炼(法轮功)。

八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点左右,还是那个警察,进屋先到下房,没发现什么,又到上房,看到沙发上放着的手机,拿起来就开始翻看手机,把手机的联系人都用自己的手机拍下来了。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这些所谓的警察严重的侵犯公民的权利,私闯民宅,知法犯法。

木头凳派出所也曾多次非法闯入王文平两个妹妹及王文杰家到处乱翻(包括这两次)。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多,王文杰与法轮功学员郝丽芹在木头凳镇山东村跟一户人家聊天,被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青龙县拘留所,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被“取保候审”放回家。此后的三年中,二人多次被昌黎县检察院传讯。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二日(腊月二十八日),青龙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印卿和副大队长吕振东,强制王文杰、郝丽芹各自打车去昌黎检察院,在他们已经准备好的所谓立案材料上签字、按手印。二月九日(正月十六日),青龙县公安局人员又给郝丽芹打电话,让她去昌黎检察院,郝丽芹没配合。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上午,青龙县国保副大队长吕振东等三人开车分别闯到王文杰、郝丽芹的家,强制二人上车去昌黎检察院,王文杰机智走脱,吕振东又让郝丽芹下了车,没有带走。第二天,三月十九日,吕振东等人又把二人强制带去昌黎检察院,进行了所谓的做笔录、签字。

之后,因昌黎县法院非法传讯王文杰、郝丽芹,两人都一度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郝丽芹在木头凳镇山东村集市上购买生活用品时,被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谭军带三名警察以“在逃犯”的名义绑架,被非法关押到青龙县拘留所,而后又被劫持到秦皇岛看守所。同年十一月十八日,昌黎县法院在没有家属出席、没有律师出庭的情况下,非法庭审郝丽芹。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王文杰被迫流离失所,至今有家不能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4/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8472.html#2293224053-1

2022-04-30:河北青龙县裴素艳、王文臣、郝丽芹、王文杰遭迫害情况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裴素艳、王文臣、郝丽芹、王文杰,近年频遭青龙县国保警察及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骚扰、迫害。其中郝丽芹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遭中共法院非法庭审,其余三位法轮功学员目前都在流离失所中。 裴素艳、王文臣遭迫害情况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四日,青龙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印卿等人伙同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宋学强等人先后闯入裴素艳、王

2022-04-30:河北青龙县裴素艳、王文臣、郝丽芹、王文杰遭迫害情况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裴素艳、王文臣、郝丽芹、王文杰,近年频遭青龙县国保警察及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骚扰、迫害。其中郝丽芹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遭中共法院非法庭审,其余三位法轮功学员目前都在流离失所中。
裴素艳、王文臣遭迫害情况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四日,青龙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印卿等人伙同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宋学强等人先后闯入裴素艳、王文臣家,抄走了打印机、电脑、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现金等私人物品,绑架了裴素艳,随后将她带到木头凳派出所,又把她绑架到青龙县国保大队做所谓的笔录并向她家人勒索现金一万元后,放她回家。他们闯入王文臣家后,王文臣机智地从后门走脱。两人均已流离失所至今。

在裴素艳、王文臣流离失所期间,木头凳派出所不法警察经常闯去她们家里骚扰,使其家人、亲属受到极大的身心伤害。

王文杰、郝丽芹遭迫害情况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多,王文杰、郝丽芹在木头凳镇山东村跟一户人家聊天,被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青龙县拘留所,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被“取保候审”放回家。此后的三年中,二人多次被昌黎县检察院传讯。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二日(腊月二十八日),青龙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印卿和副大队长吕振东,强制王文杰、郝丽芹各自打车去昌黎检察院,在他们已经准备好的所谓立案材料上签字、按手印。

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正月十六日),青龙县公安局人员又给郝丽芹打电话,让她去昌黎检察院,郝丽芹没配合。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上午,青龙县国保副大队长吕振东等三人开车分别闯到王文杰、郝丽芹的家,强制二人上车去昌黎检察院,王文杰机智走脱,吕振东又让郝丽芹下了车,没有带走。第二天,三月十九日,吕振东等人又把二人强制带去昌黎检察院,进行了所谓的做笔录、签字。

之后,因昌黎县法院非法传讯王文杰、郝丽芹,两人都一度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郝丽芹在木头凳镇山东村集市上购买生活用品时,被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谭军带三名警察以“在逃犯”的名义绑架,被非法关押到青龙县拘留所,而后又被劫持到秦皇岛看守所。同年十一月十八日,昌黎县法院在没有家属出席、没有律师出庭的情况下,非法庭审郝丽芹。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王文杰被迫流离失所,至今有家不能回。

正告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参与者,不要助纣为虐,立即停止迫害,不要存有逃脱天谴的侥幸心理,神目如电,谁作恶都得偿还。

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用各种方式给参与迫害的人讲真相,帮助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走出困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30/河北青龙县裴素艳、王文臣、郝丽芹、王文杰遭迫害情况-441868.html

2021-11-11:河北省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郝丽芹被绑架 2021年10月27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郝丽芹正在木头凳镇山东村集市上购买生活用品,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谭军带三名警察突然抓住郝丽芹强行往警车里拽,但无论他们怎么拽扯,郝丽芹就是不配合,一段时间以后,其中一人给他们上级打电话告知弄不走,但对方回话说:就是抬也得把她抬来。于是他们把她绑架到木头凳镇派出所,后来又送往青龙县拘留所。 在绑架郝丽芹期间,围观的好

2021-11-11: 河北省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郝丽芹被绑架
2021年10月27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郝丽芹正在木头凳镇山东村集市上购买生活用品,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谭军带三名警察突然抓住郝丽芹强行往警车里拽,但无论他们怎么拽扯,郝丽芹就是不配合,一段时间以后,其中一人给他们上级打电话告知弄不走,但对方回话说:就是抬也得把她抬来。于是他们把她绑架到木头凳镇派出所,后来又送往青龙县拘留所。

在绑架郝丽芹期间,围观的好多人都说:人家怎么了,你们就把人家抓走。当日,郝丽芹堂弟去木头凳镇派出所打听为啥绑架她,回答说:她是在逃犯。迫害好人真是强加莫须有的罪名。

当日被绑架到青龙县拘留所,后又非法送往秦皇岛市看守所做核酸检测,之后被绑架到昌黎县看守所(拘留所)迫害。

据家属向木头凳镇派出所及有关部门询问郝丽芹被迫害的理由,邪党部门给出的理由是:郝丽芹取保候审的时间已过,没配合昌黎法院对其案件的审理,其属于“在逃犯”,望同修们加大力度帮助郝丽芹和其他两位同修王文杰、裴素艳发正念,因为同时被迫害的还有后两位同修,她们均已流离失所。

昌黎县法院电话通知郝丽芹丈夫王友11月18日对郝丽芹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1/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3432.html#211110225154-16

2021-04-23:曝光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政府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1年4月份以来,各村干部在木头凳镇政府的授意下,在法轮功学员本人未经允许的情况下,非法闯入家中,因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他们就要求学员拿笔在他们事先准备好的纸上做写字的姿势,然后他们用手机给拍照下来。参与的村子有范仗子村、安子沟村、大新杖子村、八里地沟村等。不明真相的村干部就这样为了完成所谓的“清零”任务,无知的配合着。 被骚扰的法轮功学

2021-04-23: 曝光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政府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1年4月份以来,各村干部在木头凳镇政府的授意下,在法轮功学员本人未经允许的情况下,非法闯入家中,因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他们就要求学员拿笔在他们事先准备好的纸上做写字的姿势,然后他们用手机给拍照下来。参与的村子有范仗子村、安子沟村、大新杖子村、八里地沟村等。不明真相的村干部就这样为了完成所谓的“清零”任务,无知的配合着。

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郁素侠、陈秀云、孟素兰、王文杰、王玉梅、陈素荣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3/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3708.html

2020-11-24:河北省青龙县木头凳镇政府、木头凳派出所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 他们分头去了法轮功学员王玉梅和王文杰家,两位学员分别对来人说:我不会签字的,也不会按手印的。宋学强等人对她们讲:你们配合一下我们工作,省里政法委来人了,和我们一起去青龙县去一趟见见领导,不让你们签字。 他们把两位法轮功学员强行送到青龙县不知名的一个小屋子里,说是从门外来了一个高高大大的什么领导,进来看了她们一眼,就走了。不知是

2020-11-24: 河北省青龙县木头凳镇政府、木头凳派出所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
他们分头去了法轮功学员王玉梅和王文杰家,两位学员分别对来人说:我不会签字的,也不会按手印的。宋学强等人对她们讲:你们配合一下我们工作,省里政法委来人了,和我们一起去青龙县去一趟见见领导,不让你们签字。

他们把两位法轮功学员强行送到青龙县不知名的一个小屋子里,说是从门外来了一个高高大大的什么领导,进来看了她们一眼,就走了。不知是给她们作假签字了,还是屋里有摄像头给她们录像造假了,反正没让她们签字,不一会儿,用车就把他们送回家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4/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5537.html

2020-05-03: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王文杰、郝丽芹再次被非法传讯补充 昌黎法院号码 0335780014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二零二零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4603.html

2020-05-03: 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王文杰、郝丽芹再次被非法传讯补充
昌黎法院号码 0335780014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二零二零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4603.html

2020-03-22: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王文杰和郝丽芹被检察院非法传讯 2019年腊月二十八日,河北省青龙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印清和副大队长吕振东强制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王文杰和郝丽芹各自打车去了昌黎检察院,在他们已经准备好的所谓立案材料上签字按手印。 2020年正月十六日,青龙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又给法轮功学员郝丽芹打电话,让她去昌黎检察院,郝丽芹没配合。 2020年阳历三月十八日上午,吕振东等三人开车来到王文杰和郝

2020-03-22: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王文杰和郝丽芹被检察院非法传讯
2019年腊月二十八日,河北省青龙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印清和副大队长吕振东强制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王文杰和郝丽芹各自打车去了昌黎检察院,在他们已经准备好的所谓立案材料上签字按手印。

2020年正月十六日,青龙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又给法轮功学员郝丽芹打电话,让她去昌黎检察院,郝丽芹没配合。

2020年阳历三月十八日上午,吕振东等三人开车来到王文杰和郝丽芹家,强制她们二人上车去昌黎检察院,王文杰机智走脱,吕振东又让郝丽芹下了车,没有带走。

第二天,三月十九日吕振东等人又把二人强制带走,去了昌黎检察院,进行了所谓的做笔录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2/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2790.html

2020-01-16: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检察院迫害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王文杰、郝丽芹 2020年1月2日,青龙县检察院电话通知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王文杰、郝丽芹,让她们在1月3日上午9点到青龙县检察院,说什么要走什么法律程序,在他们准备好的几张纸上签什么字,原因是所谓的取保候审已经一年到期了,预谋进行下一步迫害。二人均在家人陪同下家人替签了字,但法轮功学员郝丽芹把签完字的四张纸拿回家,伪检察院人员告知,哪一天相关人员还

2020-01-16: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检察院迫害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王文杰、郝丽芹
2020年1月2日,青龙县检察院电话通知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王文杰、郝丽芹,让她们在1月3日上午9点到青龙县检察院,说什么要走什么法律程序,在他们准备好的几张纸上签什么字,原因是所谓的取保候审已经一年到期了,预谋进行下一步迫害。二人均在家人陪同下家人替签了字,但法轮功学员郝丽芹把签完字的四张纸拿回家,伪检察院人员告知,哪一天相关人员还要到两位学员家。邪党相关人员传话说,还得要两位学员去昌黎检察院。

这次直接参与迫害者:
青龙县国保大队队长 李印卿 13933584481
青龙县国保大队 吕振东 1393369036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6/二零二零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9058.html#2011523421-1

2019-12-04:曝光河北省青龙县国保大队吕振东、木头凳镇派出所等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迫害 2019年11月25日,青龙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吕振东与木头凳镇派出所王大伟等三人分别到法轮功学员王文杰、郝丽芹家骚扰。因二人都不在家,他们就逼迫家人在所谓的保证书上签了字。 26日,王文杰在丈夫和女儿劝说下,去了木头凳派出所。被问还炼不炼,是否还与法轮功学员接触等问题。 .... https://www.minghui.

2019-12-04: 曝光河北省青龙县国保大队吕振东、木头凳镇派出所等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迫害
2019年11月25日,青龙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吕振东与木头凳镇派出所王大伟等三人分别到法轮功学员王文杰、郝丽芹家骚扰。因二人都不在家,他们就逼迫家人在所谓的保证书上签了字。

26日,王文杰在丈夫和女儿劝说下,去了木头凳派出所。被问还炼不炼,是否还与法轮功学员接触等问题。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6638.html#1912323854-1

2019-01-09:◇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王文杰、郝丽芹、王晓君分别于2019年1月5日和1月7日平安回家。王文杰、郝丽芹确实曾被非法送往秦皇岛看守所,体检均不合格,又被送回青龙公安局,5日晚上9点,警察通知家人接回。 ht

2019-01-09: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王文杰、郝丽芹、王晓君分别于2019年1月5日和1月7日平安回家。王文杰、郝丽芹确实曾被非法送往秦皇岛看守所,体检均不合格,又被送回青龙公安局,5日晚上9点,警察通知家人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9/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0173.html

2019-01-04:秦皇岛青龙县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王晓君、郝丽芹和王文杰时,另一七十多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到青龙县拘留所,后当日该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4/二零一九年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0016.html

2019-01-04: 秦皇岛青龙县木头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王晓君、郝丽芹和王文杰时,另一七十多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到青龙县拘留所,后当日该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4/二零一九年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0016.html

2018-12-30: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派出所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 2018年12月23日上午10点多,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山东集市上,木头凳派出所警察绑架了3名法轮功学员,她们分别是王晓君、郝丽芹、王文杰。 当时法轮功学员王晓君、郝丽芹在村民黄占平家聊天,不一会儿,王文杰和一70多岁老年法轮功学员也来了他家,此时,突然闯进来了木头凳派出所林文东等4名穿便衣的警察,说她们是非法聚会,问她们在干什么呢,在说什

2018-12-30: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派出所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
2018年12月23日上午10点多,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山东集市上,木头凳派出所警察绑架了3名法轮功学员,她们分别是王晓君、郝丽芹、王文杰

当时法轮功学员王晓君、郝丽芹在村民黄占平家聊天,不一会儿,王文杰和一70多岁老年法轮功学员也来了他家,此时,突然闯进来了木头凳派出所林文东等4名穿便衣的警察,说她们是非法聚会,问她们在干什么呢,在说什么呢,说你们谁也不许走,于是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晓君、郝丽芹和王文杰。当场放过了老年法轮功学员。

目前,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青龙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9539.html

2017-08-06:河北秦皇岛青龙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 在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到八月三这段时间里,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610、政法委伙同各乡镇政府、乡镇派出所、村委会,迫害修心向善的好人。在青龙镇、木头凳、双山子、土门子、大石岭、朱丈子、肖营子、娄丈子、八道河等地对法轮功学员用所谓“敲门行动”,进行骚扰、抄家、绑架。 在这期间,据不完全统计有四人被绑架到看守所,一人被绑架到派出所,四十四人被

2017-08-06: 河北秦皇岛青龙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
在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到八月三这段时间里,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610、政法委伙同各乡镇政府、乡镇派出所、村委会,迫害修心向善的好人。在青龙镇、木头凳、双山子、土门子、大石岭、朱丈子、肖营子、娄丈子、八道河等地对法轮功学员用所谓“敲门行动”,进行骚扰、抄家、绑架。

在这期间,据不完全统计有四人被绑架到看守所,一人被绑架到派出所,四十四人被骚扰,另有一人被骚扰后于第六天离世。
……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早六点,青龙县木头凳法轮功学员王文杰从女儿家回家在秦皇岛站刚下火车,在安检处被站前派出所非法扣押,当即被青龙国保与木头凳派出所接回非法关押到青龙看守所。同时秦皇岛派出所与木头凳派出所在王文杰所在村大新仗子村的村书记匡玉国带领下,非法抄了王文杰的家,抄走了本人的私人物品大法书等一袋子。据说王文杰在女儿家伺候生小孩的女儿,此时家中丈夫病重,这次是回家伺候丈夫来的,结果却被邪党在光天化日之下违背天理的非法拘留,现已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6/河北秦皇岛青龙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352130.html

2017-07-23:河北省青龙县木头凳镇王文杰于7月21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3/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1)-351510.html

2017-07-23: 河北省青龙县木头凳镇王文杰于7月21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3/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1)-351510.html

2017-07-14: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大法弟子王文杰被绑架 2017年7月11日早6点,青龙县木头凳大法弟子王文杰从女儿家回家在秦皇岛站刚下火车,在安检处被站前派出所非法扣押,原因是拿出身份证时,被确认为法轮功学员,并从其包里非法搜出一本大法书和一个MP3、一个大法护身符,当即被青龙与木头凳派出所接回非法关押到青龙看守所。同时秦皇岛派出所与木头凳派出所在王文杰所在村大新仗子村的村书记匡玉国带领下,非法抄了王

2017-07-14: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大法弟子王文杰被绑架
2017年7月11日早6点,青龙县木头凳大法弟子王文杰从女儿家回家在秦皇岛站刚下火车,在安检处被站前派出所非法扣押,原因是拿出身份证时,被确认为法轮功学员,并从其包里非法搜出一本大法书和一个MP3、一个大法护身符,当即被青龙与木头凳派出所接回非法关押到青龙看守所。同时秦皇岛派出所与木头凳派出所在王文杰所在村大新仗子村的村书记匡玉国带领下,非法抄了王文杰的家,抄走了本人的私人物品大法书等一袋子。据说,王文杰在女儿家侍候生小孩的女儿,此时家中丈夫病重,这次是回家侍候丈夫来的,结果却被邪党在光天化日之下,非法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4/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大陆综合消息-351058.html

秦皇岛 青龙县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4-01-10:青龙县国保大队办公室 0335-7880627
国保大队长 宋学强 13903340818 办公室7862629
国保指导员冯奇13933570886
宋建文13933612526
吕振东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13933690365
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 谭 军 13730352699
木头凳镇派出所副所长孙建伟13780580775
邮寄真相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派出所。
邮编 :06650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邮编:066500

2023-10-25:秦皇岛市青龙县邮编 066500
青龙县公安局局长 赵明杰
青龙县公安局副局长 王亮
青龙县公安局副局长 王向
青龙县公安局副局长 刘伟
司法局局长 王立生 13503350898
政法委书记 翟春立
政法委副书记 占乃洲
政法委副书记 佟军生
610(综治办)主任赵明丰18633569053
新任青龙县国保大队长宋学强 13903340818
青龙县国保大队办公室7880627
国保大队长 宋学强 办公室7862629
国保指导员冯奇13933570886
副大队长吕振东13933690365
宋建文13933612526
检察院检察长 于江勇

青龙镇派出所所长王振宇 15032390001
肖营子派出所所长李志强
祖山镇司法所 马旭 18833525022
祖山镇派出所所长高林 15733556827
娄丈子派出所所长 毕胜 13933569399
大石岭派出所所长 陈祖谱 16603350927
木头凳镇派出所所长 谭 军 13730352699
八道河镇派出所所长 王思远 15903337766
八道河镇党书记 刘鹏成 18230322358

青龙镇派出所人员名单
青龙镇派出所所长王振宇 15032390001
李宏浩 1523356177 焦志阳 13597777772 李爱国 13933560189 杨再永 13933666288
韩立军 18833840888 杨振 15032355550 王秀 13833515428陈力军 1333332586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