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昆明 云南省第一女子监狱 >> 史美玲

女, 5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云南昆明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7-06-25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云南 > 昆明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0-03:昆明市史美玲遭枉判三年半 老母亲悲愤离世 云南省昆明市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第一看守所近一年,于二零二零年二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七月二十七日被劫持至昆明市第一女子监狱。 史美玲的母亲原本身体恢复健康,因女儿遭到非法逮捕判刑,精神状况又变的极差,在过度思念女儿的悲伤中,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份悲愤离世。史美玲连母亲最后一面都没能见到。 史美玲修法轮大法前曾患有子宫肌瘤等疾病,

2020-10-03: 昆明市史美玲遭枉判三年半 老母亲悲愤离世
云南省昆明市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第一看守所近一年,于二零二零年二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七月二十七日被劫持至昆明市第一女子监狱。

史美玲的母亲原本身体恢复健康,因女儿遭到非法逮捕判刑,精神状况又变的极差,在过度思念女儿的悲伤中,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份悲愤离世。史美玲连母亲最后一面都没能见到。

史美玲修法轮大法前曾患有子宫肌瘤等疾病,在生育之后身体一直不好,在修炼法轮大法后,一直困扰她的疾病祛除了,精神状况也日益良好。

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史美玲在西山区盘龙江附近对民众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员恶意举报,当晚便遭到西山区国保大队、西山区前卫派出所等十一个警察非法闯入家中搜家,抢走家中所有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真相币、师父照片、笔记本电脑、放音机等私人物品,史美玲也被劫持至西山区前卫派出所。

八月三日,史美玲被非法关押到昆明市第一看守所。

史美玲家中尚有曾患脑梗的丈夫和患有精神疾病无法生活自理的八十高龄的母亲需要其照顾。家人多次向派出所警察诉说情况后,均被派出所以各种理由进行搪塞欺骗。

构陷史美玲的案件约二零一九年九月下旬被送到昆明市检察院。案件在十月和十二月间曾两次被退侦。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七日检察院将史美玲构陷到西山区法院,而期间家属曾一直向西山区法院询问史美玲开庭审理的时间,均未得到开庭时间通知。

四月下旬,家属再次询问法院时才被告知案件已通过视频开庭审理,史美玲被枉判三年半。仅因为向民众讲述真相,散发几页真相资料,竟被判三年半。

史美玲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以来,仅在7月下旬被转移关押监狱后和家人通过一次电话,之后便没有任何联系。家人多次联系监狱询问为何无法电话联系时,监狱工作人员以各种借口进行推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3/昆明市史美玲遭枉判三年半-老母亲悲愤离世-413280.html

2019-08-09:云南昆明市西山区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非法批捕 昆明市西山区前卫派出所和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史美玲史美玲被非法批捕。 法轮功学员史美玲,8月1日下午,在广福路盘龙江绿化带附近发放真相资料,被人举报后,于8月1日下午9点被西山区公安分局、西山区前卫派出所10余个警察抄走所有大法资料、真相资料、手机和笔记本,并于8月4日非法批捕,目前被拘留在昆明市看守所,家人律师均被告知无法会见。 史美玲家中

2019-08-09: 云南昆明市西山区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非法批捕
昆明市西山区前卫派出所和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史美玲史美玲被非法批捕。

法轮功学员史美玲,8月1日下午,在广福路盘龙江绿化带附近发放真相资料,被人举报后,于8月1日下午9点被西山区公安分局、西山区前卫派出所10余个警察抄走所有大法资料、真相资料、手机和笔记本,并于8月4日非法批捕,目前被拘留在昆明市看守所,家人律师均被告知无法会见。

史美玲家中尚有患脑梗的丈夫以及早年便患有精神疾病的母亲需要照顾,弟弟也患有精神疾病,日常事务都由她代为处理。目前家中事务皆由其工作的儿子在处理,每天出了工作便是发正念,帮助在看守所的母亲加持正念对抗邪恶。

直到现在派出所即不安排会见,所有问题均推至上属公安局、国保大队及西山区检察院。家人实在心急却无能为力、心力交瘁。

西山区前卫派出所:0871-64576365
西山区公安分局:0871-6818411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9/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1246.html

2019-08-08:云南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绑架 不让家人见 法轮功学员史美玲,8月1日下午,在广福路盘龙江绿化带附近发放真相资料,被人举报后,于8月1日下午9点被西山区公安分局、西山区前卫派出所10余个警察非法抄走所有大法资料、真相资料、手机和笔记本,并于8月4日非法批捕,目前被非法拘留在昆明市看守所,家人律师均被告知无法会见。 史美玲家中尚有患脑梗的丈夫以及早年就患有精神疾病的母亲需要照顾,弟弟也患有精神

2019-08-08: 云南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绑架 不让家人见
法轮功学员史美玲,8月1日下午,在广福路盘龙江绿化带附近发放真相资料,被人举报后,于8月1日下午9点被西山区公安分局、西山区前卫派出所10余个警察非法抄走所有大法资料、真相资料、手机和笔记本,并于8月4日非法批捕,目前被非法拘留在昆明市看守所,家人律师均被告知无法会见。

史美玲家中尚有患脑梗的丈夫以及早年就患有精神疾病的母亲需要照顾,弟弟也患有精神疾病,日常事务都由她代为处理。家庭诸事皆由其工作的儿子在处理。

目前派出所即不安排会见,所有问题均推至上属公安局、国保大队及西山区检察院。家人实在心急却无能为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8/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1206.html

2019-08-05: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绑架 2019年8月2日傍晚9时,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闯入家中的7、8个警察和便衣非法抄家和绑架,这些人出示的是一张未填写的空白“搜查证”。目前史美玲被关在昆明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5/二零一九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1058.html#198505229-1

2019-08-05: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绑架
2019年8月2日傍晚9时,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史美玲被闯入家中的7、8个警察和便衣非法抄家和绑架,这些人出示的是一张未填写的空白“搜查证”。目前史美玲被关在昆明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5/二零一九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1058.html#198505229-1

2017-06-21:◇云南昆明法轮功学员史美玲,于5月31日在官渡古镇购物,被官渡古镇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十天,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1/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9970.html#17620224727-16

2017-06-21: ◇云南昆明法轮功学员史美玲,于5月31日在官渡古镇购物,被官渡古镇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十天,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1/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9970.html#17620224727-1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