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南京 秦淮区 >> 孙学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苏南京秦淮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7-06-0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孙学智
夫妻/父母: 刘淑英 孙教授
  1. 被非法拘留/绑架: 2017-5-10 在 江苏 > 南京 秦淮区 >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3-28:解放军通讯工程学院八旬教授夫妇被非法判刑入狱 南京八旬法轮功学员刘淑英和丈夫孙教授,被南京秦淮区公检法、六一零构陷,于二零一八年八月被非法判刑两年。现刘淑英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她丈夫孙教授被非法关押在苏州监狱。 他们的女儿孙学智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被构陷发法轮功真相U盘,再次被月牙湖派出所警察绑架、关进南京市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六日被非法批捕,目前情况不明。 刘淑英在科研部

2019-03-28: 解放军通讯工程学院八旬教授夫妇被非法判刑入狱
南京八旬法轮功学员刘淑英和丈夫孙教授,被南京秦淮区公检法、六一零构陷,于二零一八年八月被非法判刑两年。现刘淑英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她丈夫孙教授被非法关押在苏州监狱。

他们的女儿孙学智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被构陷发法轮功真相U盘,再次被月牙湖派出所警察绑架、关进南京市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六日被非法批捕,目前情况不明。

刘淑英在科研部门工作,她丈夫为南京解放军通讯工程学院德高望重的老教授,技术骨干。他们的父辈都是为中共征战沙场的功臣。刘淑英夫妇,因浑身是病,开始修炼法轮功。八十多岁的老人,修炼后无病一身轻,不用再花国家医药费,本是件大好事,却因修炼而被捕入狱,承受着肉体与精神折磨。

刘淑英于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走入修炼,迫害发生后,她被多次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等地,受尽折磨。

刘淑英的丈夫孙教授是两年前刚走入修炼法轮功的新学员,他本患有严重的胃病,身体十分消瘦虚弱,医生诊断其病情发生癌变。在走投无路之中,在妻子催促下,他开始走入法轮功修炼,很快病情改善,人精神起来,原本消瘦的他,胖了许多。

一个浑身病痛的人,修炼法轮大法,获得身体健康,延长了生命。他们把法轮大法真相告诉不明真相的世人,那是无私善良的体现,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在此奉劝还在参与迫害的南京秦淮区公检法、六一零等人,别再充当中共残害同胞的工具,迫害修炼人,罪孽深重,会断送未来。希望你们悬崖勒马,分清善恶,改邪归正,为自己与家人未来的平安做出正确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8/解放军通讯工程学院八旬教授夫妇被非法判刑入狱-384433.html

2018-11-03:女儿遭绑架 南京老夫妇已失踪三个月 江苏省南京市明真相居民孙学智女士5月中旬在外发放真相优盘时遭人恶告被绑架,后遭非法批捕。 孙学智女士的父亲是秦淮区理工大干休所离休干部、法轮功学员,现年80多岁,母亲刘淑英79岁,两位老人已失踪三个月,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3/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6

2018-11-03: 女儿遭绑架 南京老夫妇已失踪三个月
江苏省南京市明真相居民孙学智女士5月中旬在外发放真相优盘时遭人恶告被绑架,后遭非法批捕。

孙学智女士的父亲是秦淮区理工大干休所离休干部、法轮功学员,现年80多岁,母亲刘淑英79岁,两位老人已失踪三个月,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3/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6637.html

2018-06-23:善心女士被非法批捕 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执法犯法 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仍然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批准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和月牙湖派出所于2018年6月16日逮捕孙学智,现非法羁押在南京市看守所。 孙学智是有精神病史的妇女,她得过子宫肌腺瘤、胆结石等病,长期被病痛折磨,特别是经期肚子疼的哭叫,血流量多,不能吃、喝还吐,怕冷、怕风,因失血过多造成贫血。在部队和地方医院多方治疗无效

2018-06-23: 善心女士被非法批捕 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执法犯法
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仍然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批准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和月牙湖派出所于2018年6月16日逮捕孙学智,现非法羁押在南京市看守所。

孙学智是有精神病史的妇女,她得过子宫肌腺瘤、胆结石等病,长期被病痛折磨,特别是经期肚子疼的哭叫,血流量多,不能吃、喝还吐,怕冷、怕风,因失血过多造成贫血。在部队和地方医院多方治疗无效。后来当她知道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坚持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因此,疾病很快得到好转,她非常高兴,从心里感恩法轮大法,感恩大法师父。

孙学智希望更多的人能明白法轮功真相,像她一样也受益。因为她知道,人有病或遇到灾难都是人做坏事、做了不好的事造成的业力所致;而迫害法轮功的人会造成很大的业力,所以她与更多的人讲真相。

2018年5月10日下午,月牙湖派出所警察,以有人告密构陷孙学智散发法轮功真相U盘为由,将她劫持到派出所关押。11日,由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伙同月牙湖派出所对孙学智进行了非法审讯,并于当日下午15时,以所谓的 “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关押到南京市看守所。

向世人讲真相、散发真相材料是在做大好事,对社会有利、无害,更没有违法犯罪,而且是受到《宪法》规定的言论自由保护的。对孙学智的非法逮捕才是违法犯罪。江泽民及其把持的“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才是真正的破坏法律实施。江泽民利用中共恶党打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及拥护者,受到世界人的愤怒谴责,已经民意尽失,摇摇欲坠濒临解体,目前已有三亿多人退出中共,明白三退保平安。

善恶终有报。奉劝公检法人员:在正与邪的面前、善与恶的面前,做出明确的选择,立即无罪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孙学智,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所有正义善良的人们,多方关注事态的发展,帮助终止迫害,你们的善行一定会得到善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3/善心女士被非法批捕--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执法犯法-370118.html

2018-05-18:江苏省南京明真相受益,孙学智再被派出所关押 2018年5月10日下午,月牙湖派出所警察,以有人告密构陷孙学智(未修炼法轮大法)散法轮功发真相U盘为由,将她劫持到派出所关押。 11日,由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伙同月牙湖派出所对孙学智进行了非法审讯,并于当日下午15时,以所谓的 “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关押到南京市看守所。 孙学智是有精神病史的常人,她得过子宫肌腺瘤、胆结石等病

2018-05-18: 江苏省南京明真相受益,孙学智再被派出所关押

2018年5月10日下午,月牙湖派出所警察,以有人告密构陷孙学智(未修炼法轮大法)散法轮功发真相U盘为由,将她劫持到派出所关押。

11日,由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伙同月牙湖派出所对孙学智进行了非法审讯,并于当日下午15时,以所谓的 “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关押到南京市看守所。

孙学智是有精神病史的常人,她得过子宫肌腺瘤、胆结石等病。长期被病痛折磨,特别是经期肚子疼的哭叫,血流量多,不能吃、喝还吐,怕冷、怕风,因失血过多造成贫血。在部队和地方医院多方治疗无效,真是生不如死。后来当她知道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坚持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因此,疾病很快得到好转,她非常高兴,从心里感恩法轮大法,感恩大法师父。

孙学智希望更多的人能明白法轮功真相,更她一样也受益。因为她知道,人有病或遇到灾难都是人做坏事、做了不好的事造成的业力所致。而迫害法轮功的人会造成很大的业力,所以她讲也应该和警察与更多的人讲真相、劝三退。

奉劝公检法人员:在大是大非面前,正与邪的面前,善与恶的面前,做出明确的选择。立即无罪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孙学智

希望所有正义善良的人们,多方关注事态的发展,终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8/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6695.html

2017-10-01:南京市秦淮区公检法抓捕构陷讲真相的人 南京市居民孙学智近日因向民众、警察讲法轮功的真相被南京公检法抓捕构陷。 孙学智曾得过子宫肌腺瘤、胆结石等病,长期被病痛折磨,特别是经期肚子疼得哭叫,血流量多,不能吃、喝还吐,怕冷、怕风,因失血过多造成贫血。在部队和地方医院多方治疗无效,真是生不如死。 后来当孙学智知道法轮功袪病健身有奇效,就坚持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此,疾病很

2017-10-01: 南京市秦淮区公检法抓捕构陷讲真相的人

南京市居民孙学智近日因向民众、警察讲法轮功的真相被南京公检法抓捕构陷。

孙学智曾得过子宫肌腺瘤、胆结石等病,长期被病痛折磨,特别是经期肚子疼得哭叫,血流量多,不能吃、喝还吐,怕冷、怕风,因失血过多造成贫血。在部队和地方医院多方治疗无效,真是生不如死。

后来当孙学智知道法轮功袪病健身有奇效,就坚持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此,疾病很快得到好转,她非常高兴,从心里感恩法轮大法,感恩大法师父。

孙学智是个心地善良的人,希望更多的人能明白真相受益。因为她知道,人有病或遇到灾难都是人做坏事、做了不好的事造成的业力所致。而迫害法轮功的人会造成很大的业力,所以她讲也应该和警察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她积极给别人讲真相,给她认识的人和警察发短信讲真相,被人构陷,被秦淮区国保大队伙同区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晚,当她知道白天有警官来家找过她,她晚饭都没吃,就去月牙湖派出所说明情况,当晚就被非法扣押。五月十一日被非法送市看守所。

孙学智情绪一直不稳,这些情况警官也都知道,可是五月二十六日秦淮区检察院将孙学智非法批捕,关押至今已有四个多月了。

中秋节是个家人团聚的节日,希望南京市秦淮区公检法立即将孙学智无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南京市秦淮区公检法抓捕构陷讲真相的人-354576.html

2017-06-05:南京女士念“大法好”受益 去派出所讲真相被劫持 南京市秦淮区妇女孙学智曾经得过精神分裂症、子宫肌腺瘤和胆结石,每月来例假时疼痛难忍,经中西医治疗都不好使,她就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她的病好了。 孙学智并没有走入法轮功修炼,但她发自内心的感谢法轮大法,因此就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希望大家都像她一样受益。这本来是好事,应该受到表彰。 可是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南京市秦淮区公

2017-06-05:南京女士念“大法好”受益 去派出所讲真相被劫持

南京市秦淮区妇女孙学智曾经得过精神分裂症、子宫肌腺瘤和胆结石,每月来例假时疼痛难忍,经中西医治疗都不好使,她就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她的病好了。

孙学智并没有走入法轮功修炼,但她发自内心的感谢法轮大法,因此就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希望大家都像她一样受益。这本来是好事,应该受到表彰。

可是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南京市秦淮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黄水成伙同月牙湖、蓝旗街派出所一帮警察窜到孙学智家,有人手中摇晃着非法的空白所谓“搜查证”,强行非法抄家。

当天傍晚,孙学智女士回家后,得知警察来过,马上去派出所讲真相,晚饭都没吃。可她到了派出所就被非法扣押了,直到现在都没有回来。

当五月十二日接到非法的拘留通知书,才知道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莫须有罪名,将孙学智非法羁押到南京市看守所。

直到五月二十六日派出所通知家人,才知道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已非法对孙学智执行所谓“逮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5/南京女士念“大法好”受益-去派出所讲真相被劫持-349182.html

南京 秦淮区联系资料(区号: 25)

2023-05-02: 南京市政法委书记:徐锦辉

南京市公安局地址:洪公祠1号,邮编:210005
南京市公安局局长传真 025-84420050
南京市公安局局长:常和平
南京市公安局反邪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处长:张凡 电话:84421839
原处长:沈晓华电话:13851991471
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高洪华 电话:025-86015780、025-84420854
南京市“六一零”头目:王筱敏
原南京市“六一零”头目:肖宁健 18913865780 13951647329(退二线)
南京市秦淮区政法委书记:车明军

南京市秦淮区公安分局地址:南京大明路129-1号
秦淮区公安局局长:陈军
秦淮区公安分局政委:唐长宝
秦淮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梁卫国、陆俊斌、张蔚
秦淮区公安分局维稳办副主任:吴歧、吕祥

秦淮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地址:秦淮区太平路太平巷18号,邮编:210002
电话:025-83355888-17212、025-86016041
秦淮区国保大队大队长:钱曙雷 电话:18913868768
秦淮区国保大队警察:程国富 电话 18913839695

秦淮区法院地址:光华路41号,邮编210007(原白下区法院地址)
秦淮法院电话:025-8523117
咨询电话:025-83523292
投诉电话:025-84582715
秦淮法院院长:吴焱
副院长:金丹捷 、陈春 、王金海、侯庆丰、刘斌 、采飞 、沈小军
秦淮区法院主审法官:朱世珍

秦淮区检察院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05-7号,邮编:210022
电话:025-86622000、025-84402832
秦淮区检察院检察长:陆宁平
秦淮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翟云峰
秦淮区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汪睿

南京市秦淮区“610”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秦虹路1号,邮编:210022
电话:025-84556610
秦淮区“610”头目:雷主任 电话:13611510033
秦淮区“610”副头目:车卫东电话:1385170158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