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 赤峰监狱(赤峰四监狱,内蒙古第四监狱,男,女) >> 杨福田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四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7-06-03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杨福田 孙静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赤峰 元宝山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5-10:赤峰市元宝山区杨福田等家里被警察以上海外网站为由骚扰,抢走电脑开机密码 二零二二年三月的一天,赤峰市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杨福田家遭当地警察骚扰,称用手机上海外网站。搜家时,抢走电脑开机密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0/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2556.html

2022-05-10: 赤峰市元宝山区杨福田等家里被警察以上海外网站为由骚扰,抢走电脑开机密码

二零二二年三月的一天,赤峰市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杨福田家遭当地警察骚扰,称用手机上海外网站。搜家时,抢走电脑开机密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0/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2556.html

2018-09-22:内蒙古第四监狱非法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 内蒙古第四监狱位于赤峰市,现在依然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目前知道的有贾彬(被非法判刑五年),池海龙(被非法判刑五年),齐洪树(被非法判刑六年零六个月),丁玉芳(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杨福田(被非法判刑四年),江学农(被非法判刑三年),黄亚德(被非法判刑三年),徐殿林(被非法判刑七年),高崇(被非法判刑三年),胡俊友(被非法判刑三年)。 第四监狱迫害

2018-09-22: 内蒙古第四监狱非法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
内蒙古第四监狱位于赤峰市,现在依然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目前知道的有贾彬(被非法判刑五年),池海龙(被非法判刑五年),齐洪树(被非法判刑六年零六个月),丁玉芳(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杨福田(被非法判刑四年),江学农(被非法判刑三年),黄亚德(被非法判刑三年),徐殿林(被非法判刑七年),高崇(被非法判刑三年),胡俊友(被非法判刑三年)。

第四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手段是坐小板凳,池海龙年近六十岁,曾被逼迫坐小板凳七个月,犯人受警察指使,给池海龙做了一个几寸宽的小板凳,池海龙的屁股都坐烂了,后又改为坐小圆凳继续迫害。

曾被非法关押三年的法轮功学员魏国玉每天被迫从早上五点一直坐到夜间十二点,长达四五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2/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4412.html

2018-05-05:内蒙古赤峰市近一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情况 近一年多来,内蒙古赤峰市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押迫害。 ◎赤峰市翁牛特旗法轮功学员王树国大约2015年被克什克腾旗公安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又被非法挟持到内蒙古男子二监狱(位于呼和浩特市)迫害。 ◎因劝善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局警察徐国峰,被徐国峰构陷的法轮功学员毕凤琴,于2016年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约四、5月份被劫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

2018-05-05: 内蒙古赤峰市近一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情况
近一年多来,内蒙古赤峰市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押迫害。

◎赤峰市翁牛特旗法轮功学员王树国大约2015年被克什克腾旗公安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又被非法挟持到内蒙古男子二监狱(位于呼和浩特市)迫害。

◎因劝善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局警察徐国峰,被徐国峰构陷的法轮功学员毕凤琴,于2016年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约四、5月份被劫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迫害。
◎被赤峰市红山区警察与松山区警察共同构陷的丁玉芳,被红山区法院非法诬判的一年六个月。于2018年初丁玉芳被非法挟持到在赤峰的内蒙古四监狱。
◎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警察迫害的赵春霞被非法判刑三年,贾彬被非法判刑五年。2018年4月十一日赵春霞被挟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位于呼和浩特市)。贾彬在之前就被非法挟持到内蒙古四监狱。

◎赤峰市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杨福田2017年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约2017年底被挟持到赤峰内蒙古第四监狱迫害。 ◎被赤峰市松山区公安警察绑架户外炼功的黄亚德被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松山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5/二零一八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5006.html

2018-01-28:曝光国保警察卢玉财卢玉财直接构陷的法轮功学员杨福田 内蒙古赤峰市国保警察卢玉财直接构陷的法轮功学员杨福田杨福田已被非法判刑四年。 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杨福田,以真善忍为做人的准则,重德行善,宽容大度、无私无我,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投入监狱承受人间地狱的炼狱折磨。国保警察卢玉财、柴景民等这些一直是参与迫害的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

2018-01-28: 曝光国保警察卢玉财卢玉财直接构陷的法轮功学员杨福田
内蒙古赤峰市国保警察卢玉财直接构陷的法轮功学员杨福田杨福田已被非法判刑四年。

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杨福田,以真善忍为做人的准则,重德行善,宽容大度、无私无我,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投入监狱承受人间地狱的炼狱折磨。国保警察卢玉财、柴景民等这些一直是参与迫害的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8/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0168.html

2017-12-20: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盛秀环等被冤判补充 2017年10月8日,赤峰市敖汉旗四道湾子镇盛秀环被冤判三年并罚金1000元;红山区丁玉芳被冤判一年零六个月并罚金5000元;元宝山区杨福田被冤判四年并罚金20000元。现在三家家属全部向一审法院递交了上诉书,也向赤峰市中级法院立案庭递交或邮寄了第二份上诉书。 丁玉芳,杨福田,立案法官分别受理;丁玉芳的立案法官是;王德华,电话15148336908,元宝山

2017-12-20: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盛秀环等被冤判补充
2017年10月8日,赤峰市敖汉旗四道湾子镇盛秀环被冤判三年并罚金1000元;红山区丁玉芳被冤判一年零六个月并罚金5000元;元宝山区杨福田被冤判四年并罚金20000元。现在三家家属全部向一审法院递交了上诉书,也向赤峰市中级法院立案庭递交或邮寄了第二份上诉书。

丁玉芳,杨福田,立案法官分别受理;丁玉芳的立案法官是;王德华,电话15148336908,元宝山的立案法官是,福祥,电话;13848885872;盛秀环的立案法官是,朱旭东;电话,8289044 书记员姓张;8333996,并说不想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0/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8027.html#171219211111-1

2017-11-22: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刘爱莲被劫持到元宝山区看守所。杨福田上诉到赤峰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2/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6998.html#17112122929-1

2017-11-22: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刘爱莲被劫持到元宝山区看守所。杨福田上诉到赤峰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2/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6998.html#17112122929-1

2017-11-01:内蒙古赤峰市杨福田被诬判四年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法院日前对法轮功学员杨福田非法判刑四年。家属在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接到判决书,家属要上诉。 一、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抢劫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时,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孙晶夫妻在家被元宝山派出所副所长韩立民等三人、元宝山区国保大队等七人绑架、抢劫。 最初是元宝山派出所来了一辆白色警车,副所长韩立民三个警察敲开门后控制了法轮功学员杨福

2017-11-01: 内蒙古赤峰市杨福田被诬判四年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法院日前对法轮功学员杨福田非法判刑四年。家属在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接到判决书,家属要上诉。

一、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抢劫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时,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孙晶夫妻在家被元宝山派出所副所长韩立民等三人、元宝山区国保大队等七人绑架、抢劫。

最初是元宝山派出所来了一辆白色警车,副所长韩立民三个警察敲开门后控制了法轮功学员杨福田、孙晶;之后韩立民又给驻扎在元宝山露天宾馆多日的国保(国安)警察打电话,又叫来七名国安警察,两个警察在楼下把守。

此次参与迫害的国保警察态度极其恶劣,对大法弟子杨福田态度极其凶恶,用警车把二人绑架至元宝山区平庄看守所,并从家里抢走电脑两部、打印机三台、大法饰品、大法书籍和照片、炼功用的播放器、纸张三、四箱等诸多物品。目前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平庄看守所。

把守在杨家里的几名恶警在杨福田家里翻箱倒柜,并要强行撬开个人物品保险柜,后在杨的儿子的严厉制止下才罢手。

当天夜间二十三时,看守所检查家属孙静身体发现有严重的高血压、心律过快等,于当日二十三时被释放,回到家中。

杨福田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国保给检察院提交的所谓“案卷”因证据不足,检察院不予受理、不予批捕。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无条件释放杨福田,但国保警察没有依照法律释放杨福田,而是又非法向检察院申请批复两个月时间,用以侦查补充证据。

非法开庭 律师驳斥所有指控

九月七日上午,杨福田在元宝山区法院二零七室被非法开庭。杨福田被多个警察劫持进入法庭,还戴着手铐、脚镣,这时法庭内一下子多了十来个警察及便衣。开庭时有元宝山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卢玉财、柴景民,后来又进来两个便衣。

庭审开始后,审判长问杨福田的“家庭住址”等信息,随后又问杨福田“曾在哪年哪月被判劳教一年,又在今年几月被抓等”,意在说有所谓的“前科”,以杨福田曾被劳教为既往证据进行构陷。(审判长是董利贺,电话:0476 3517208,手机:13604762908)

法轮功学员曾被非法劳教、判刑不能被认定为前科,曾被非法劳教判刑本身就是遭受当局迫害的证据,是冤案,更不能当作非法庭审的所谓证据。

随后,审判长让杨福田确认公诉人提供的证物中照片内的打印机等物品是不是他的。接着,公诉人指控杨福田家中的打印机、纸张、大切刀、电脑、U盘等这些现代家庭用品都是法轮功的东西,无理指控杨福田应处以三年以上至六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款。公诉人单九祥说:以两高解释定罪,在杨福田家中所得硬盘,里面下载的都是关于法轮功制作真相的模板,那些纸(11包彩色打印纸)不是用来制作法轮功宣传品的,是用来干什么的?(公诉人单九祥,电话:18547627533,13514766898)

律师说:收集现场证据的时候,打印纸还是白纸,不能作为犯罪的证据,白纸什么都可以写。

律师说完上述辩护词后,单九祥逃避不回答。

审判长质问杨福田是否认罪,杨福田回答:“我没罪”。审判长在法庭上不让杨福田多说话,多次粗暴打断杨福田的自我辩护,更不让杨福田提起法轮功。

杨福田的辩护律师在法庭上全盘否定检察院、法院对杨福田的公诉及审判。辩护律师说:公诉人指证的证据不实,私自添加。律师按法律条文指出:在我国宪法上没有说法轮功是×教,信仰合法、炼法轮功合法,杨福田没罪。有打印机、纸张几大切刀也没罪。律师还说现在有很多律师联名上诉最高法院要求废除两高解释。

接着律师又辩护说:“国家出版署已经废除禁止出版法轮功相关书籍的禁令,法轮功书籍可以出版”。

律师并在法庭上指控公安局和检察院的违法行为,公安局警察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抄家是违法。从六月八日对杨福田批捕到卷宗公开,再到法院开庭共三十九天,期间,从检察院到法院,没有告知家属任何关于杨福田的信息。卷宗七月十七日到了法院,没有按照法律程序进行操作,法院相关人员的行为属于公职人员玩忽职守。

杨福田在最后说:各位法官、工作人员,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审判长和公诉人说:希望你们生命平安,在法轮功问题上你们今天做的事情都有记载,在以后的追责上会找到你们。审判长不屑一顾的说:我知道你说的意思。

从非法开庭到结束整个过程不到一个小时。审判长以择日宣判草草收场。

十月二十六日,家属收到了来自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法院对杨福田诬判四年的判决书。

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违法迫害政策,违背公检法三方的立案标准,在完全没有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关押、起诉、判刑。这些行为直接违反《警察法》、《检察官法》、《法官法》。希望还在执迷不悟的元宝山区相关人员,不要被眼前一时的利益所蒙蔽,远离邪恶,选择善良,不要再做迫害善良的工具;否则不只是法律要公审你们,天理更不能饶恕你们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恶。

奉劝赤峰公检法官员认清当前的形势走向,选择好自己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内蒙古赤峰市杨福田被诬判四年-356150.html

2017-10-30: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杨福田被诬判四年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法院日前对法轮功学员杨福田非法判刑四年。家属在10月26日接到判决书,家属要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30/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66.html#171029233342-1

2017-10-30: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杨福田被诬判四年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法院日前对法轮功学员杨福田非法判刑四年。家属在10月26日接到判决书,家属要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30/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66.html#171029233342-1

2017-09-10:赤峰市杨福田被非法庭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七年九月七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元宝山矿法轮功学员杨福田在元宝山区法院二零七室被非法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审判长多次粗暴打断杨福田的自我辩护,更不让杨福田提起法轮功。 开庭时,杨福田被多个警察劫持进入法庭,还戴着手铐、脚镣,这时法庭内一下子多了十来个警察及便衣。开庭时有元宝山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卢玉财、柴景民,后来又进来两个便衣。 开庭后,审判长问杨

2017-09-10: 赤峰市杨福田被非法庭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七年九月七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元宝山矿法轮功学员杨福田在元宝山区法院二零七室被非法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审判长多次粗暴打断杨福田的自我辩护,更不让杨福田提起法轮功。

开庭时,杨福田被多个警察劫持进入法庭,还戴着手铐、脚镣,这时法庭内一下子多了十来个警察及便衣。开庭时有元宝山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卢玉财、柴景民,后来又进来两个便衣。

开庭后,审判长问杨福田的“家庭住址”等信息,随后又问杨福田“曾在哪年哪月被判劳教一年,又在今年几月被抓等”,意在说有所谓的“前科”,以杨福田曾被劳教为既往证据进行构陷。(审判长是董利贺,电话:0476 3517208,手机:13604762908)

法轮功学员曾被非法劳教、判刑不能被认定为前科,曾被非法劳教判刑本身就是遭受当局迫害的证据,是冤案,更不能当作非法庭审的所谓证据。

随后,审判长让杨福田确认公诉人提供的证物中照片内的打印机等物品是不是他的。接着,公诉人指控杨福田家中的打印机、纸张、大切刀、电脑、U盘等这些现代家庭用品都是法轮功的东西,无理指控杨福田应处以三年以上至六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款。公诉人单九祥说:以两高解释定罪,在杨福田家中所得硬盘,里面下载的都是关于法轮功制作真相的模板,那些纸(11包彩色打印纸)不是用来制作法轮功宣传品的,是用来干什么的?(公诉人单九祥,电话:18547627533,13514766898)

律师说:收集现场证据的时候,打印纸还是白纸,不能作为犯罪的证据,白纸什么都可以写。

律师说完上述辩护词后,单九祥逃避不回答。

审判长质问杨福田是否认罪,杨福田回答:“我没罪”。审判长在法庭上不让杨福田多说话,多次粗暴打断杨福田的自我辩护,更不让杨福田提起法轮功。

杨福田的辩护律师在法庭上全盘否定检察院、法院对杨福田的公诉及审判。辩护律师说:公诉人指证的证据不实,私自添加。律师按法律条文指出:在我国宪法上没有说法轮功是×教,信仰合法、炼法轮功合法,杨福田没罪。有打印机、纸张几大切刀也没罪。律师还说现在有很多律师联名上诉最高法院要求废除两高解释。

接着律师又辩护说:“国家出版署已经废除禁止出版法轮功相关书籍的禁令,法轮功书籍可以出版”。

律师并在法庭上指控公安局和检察院的违法行为,公安局警察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抄家是违法。从六月八日对杨福田批捕到卷宗公开,再到法院开庭共三十九天,期间,从检察院到法院,没有告知家属任何关于杨福田的信息。卷宗七月十七日到了法院,没有按照法律程序进行操作,法院相关人员的行为属于公职人员玩忽职守。

杨福田在最后说:各位法官、工作人员,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审判长和公诉人说:希望你们生命平安,在法轮功问题上你们今天做的事情都有记载,在以后的追责上会找到你们。审判长不屑一顾的说:我知道你说的意思。

从非法开庭到结束整个过程不到一个小时。审判长以择日宣判草草收场。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孙晶夫妻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时,被元宝山派出所三人、元宝山区国保大队等多人入室抓走,并从家里抢走电脑、打印机等诸多物品。孙晶当晚回家,杨福田一直被非法关押。

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违法迫害政策,违背公检法三方的立案标准,在完全没有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关押、起诉、判刑。这些行为直接违反《警察法》、《检察官法》、《法官法》。希望还在执迷不悟的元宝山区相关人员,不要被眼前一时的利益所蒙蔽,远离邪恶,选择善良,不要再做迫害善良的工具;否则不只是法律要公审你们,天理更不能饶恕你们对修炼真、善、善的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0/赤峰市杨福田被非法庭审-律师做无罪辩护-353560.html

2017-09-06: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面临被非法庭审电话补充 赤峰市元宝山矿法轮功学员杨福田,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平庄看守所已经三月有余。2017年9月7日上午八点半将在元宝山区法院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6/二零一七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3436.html#1795221754-1

2017-09-06: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面临被非法庭审电话补充
赤峰市元宝山矿法轮功学员杨福田,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平庄看守所已经三月有余。2017年9月7日上午八点半将在元宝山区法院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6/二零一七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3436.html#1795221754-1

2017-08-31: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面临被非法庭审 赤峰市元宝山矿法轮功学员杨福田,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平庄看守所已经三月有余。2017年9月7日上午八点半将在元宝山区法院被非法庭审。 2017年5月25日上午11时,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孙晶夫妻被元宝山派出所3人、元宝山区国保大队(最近改名:国家安全保卫)等多人绑架。 最初是元宝山派出所来了一辆白色警车,三个警察敲开门后控制了法轮功学员杨福田

2017-08-31: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面临被非法庭审
赤峰市元宝山矿法轮功学员杨福田,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平庄看守所已经三月有余。2017年9月7日上午八点半将在元宝山区法院被非法庭审。

2017年5月25日上午11时,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孙晶夫妻被元宝山派出所3人、元宝山区国保大队(最近改名:国家安全保卫)等多人绑架。

最初是元宝山派出所来了一辆白色警车,三个警察敲开门后控制了法轮功学员杨福田、孙晶;之后国保(国安)又来了一辆车把二人绑架走,并从家里抢走电脑、打印机等诸多物品。孙晶当晚回家,杨福田一直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1/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3186.html

2017-06-25:呼吁赤峰元宝山区检察院释放杨福田 给自己留后路 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杨福田被元宝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目前构陷案卷已经进入检察院侦查阶段。元宝山区国保大队的人称是上面有文,说杨福田有“前科”曾被劳教过。 法轮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为准则,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保存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

2017-06-25: 呼吁赤峰元宝山区检察院释放杨福田 给自己留后路
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杨福田被元宝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目前构陷案卷已经进入检察院侦查阶段。元宝山区国保大队的人称是上面有文,说杨福田有“前科”曾被劳教过。

法轮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为准则,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保存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也是合法的。

对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本身就是非法的,是在找不到法律依据进行迫害的情况下而借用劳教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本身就是犯罪,怎么能成为再次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前科”!呼吁赤峰元宝山区检察院拿出勇气与正义,释放杨福田,给自己留条后路。

一、以所谓的“前科”下达逮捕书是执法犯法

赤峰元宝山区国保大队的警察,作为执法人员将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当成所谓“前科”,想以此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完全非法的。执法人员审判法轮功学员就是在犯罪了,如今又用这所谓的“前科”达到加重迫害的目的,这些警察就是在罪上加罪。

劳教制度在二零一三年底被废止。可是近几年来,在对学员的非法庭审中,中共的一些检察官、法官竟然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一事作为所谓的“前科”,来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是严重违法与不懂法的表现,这些人是在执法犯法。

现在有许多律师在法庭上据理力争,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明确指出将非法劳教作为有前科加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性。例如: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深圳市南山法院非法开庭审理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凌红华、杨斌、岑小萍,四位律师和一位家属为他们作无罪辩护。公诉人指控杨斌之前被劳教迫害是“前科”,中国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律师纠正为:劳教制度被取消了,这不能说是“前科”,因为劳教没有经过检察院和法院审判就对人判决,是公安机关乱执法。公诉人无语。

也有的律师在法庭上指出:劳教教养作为反法治、践踏人权的措施已被废止,是体制所造成的,不应作为本案的前科材料提及。

二、入室绑架、抢劫,非法构陷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时,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孙静夫妻被元宝山派出所副所长韩立民、王军等三人、元宝山区国保大队张志刚等七人绑架。

最初是元宝山派出所来了一辆白色警车,副所长韩立民、王军三个警察敲开门后限制了法轮功学员杨福田、孙静的人身自由;之后韩立民又给驻扎在元宝山露天宾馆多日的国保(国安)警察打电话,又叫来7名国安警察,有2个警察在楼下把守。

此次参与迫害的又有赤峰元宝山区国保警察张志刚。张志刚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毒打法轮功学员,致使法轮功学员遍体鳞伤。绑架法轮功学员杨福田时,张志刚态度极其凶恶。

国保警车把杨福田、孙静夫妻二人绑架至元宝山区平庄看守所,并从家里抢走电脑一部、打印机三台、大法饰品、大法书籍和照片、炼功用的播放器、纸张三、四箱等诸多物品。

当时把守在杨福田家里的几名警察,在杨福田家里翻箱倒柜,并要强行撬开个人物品保险柜,后在杨福田的儿子的严厉制止下才罢手。

杨福田、孙静被非法审讯后,被劫持到元宝山区平庄看守所关押。五月二十五日夜间二十三时,看守所检查孙静身体时,发现有严重的高血压、心律过快等,于当日二十三时被释放。

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杨福田被元宝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目前构陷案卷已经进入检察院侦查阶段。

杨福田的家属几次前去探视都不让见面,国保大队的警察也不给看案卷。其中有个高个黑胖的警察威胁家属说:没把你塞进去呢,你还敢来。家属说:你不怕善恶有报吗!高个黑胖警察说:我就等着打雷劈我呢!家属为警察说出这样的话感到震惊,感叹共产党的无神论害了多少世人,尤其这些被当了工具打人的警察。

家属去检察院询问案卷情况,并告诉他们不要对大法犯罪,大法弟子都是好人,现在是公务员、办案人员、执法人员办案终身追责制。

三、参与迫害者后果可怕的

赤峰市元宝山区国保大队队长刘伟民,直接参与迫害至少有八年的时间。当时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拍着胸脯说:“你们大法我骂了,你们师父我也骂了,我怎么没遭报应啊?”现在他痛苦的躺在病榻上,生活不能自理,他就再也不敢说没有报应了。

1947年纽伦堡,审判纳粹司法官员的法庭开庭。一份份来自党卫军内部的机密档案、书证和物证,都证明着纳粹德国的法庭和法官们与曾经发生的罪恶有着心照不宣的配合和默契。一位旁听席上的记者评价说:“这些家伙(纳粹司法官员)是如此地傲慢和缺乏人类最起码的羞耻,他们恐怕做梦也没想到,这些东西会成为罪证,在法庭上呈堂证供的。”

电影《纽伦堡审判》中,受审法官简宁最后的内心独白是:“我们虽然不是纳粹,但是我们的所作所为比纳粹更恶劣,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是谁,正在干什么,却仍然选择为虎作伥。”

这些年元宝山地区有不少公检法官员,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修炼法轮功是信仰自由,却在加薪和升职的诱惑面前放弃了道德底线,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非法枉判法轮功学员。殊不知,不择手段得来的名利都是短暂的,而善恶有报的天理却是永恒的。

全国第一个枉判法轮功学员的海口市法官陈援朝,2002年3月18日遭恶报,刚满51岁的陈援朝被确诊为肺癌,第二年的9月2日,在万箭穿心般的痛苦煎熬中离世。

2011年8月14日,河南省鲁山县法院警车在郑尧高速公路上发生严重车祸,车上十人三死七伤,曾经非法枉判法轮功学员的庭长和副庭长杨东升等三名庭长,坐在最后一排座位上,当场身亡。

除了天谴,还有人治。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已走到了穷途末路,参与迫害的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薄熙来等高官一一落网。在不久的将来,当江泽民犯罪集团站到被告席上、接受审判的时候,希望元宝山区公检法的官员能为自己曾经选择了善良而感到庆幸。

四、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杨福田

据明慧网消息统计,从二零一六年上半年至今,中国已有山西、河北、辽宁、江苏、北京、黑龙江、广东、天津、安徽、山东、内蒙古(公安局构陷,检察院不予批捕,喀喇沁白彦宾平安回家)、四川、重庆、湖北、河南、吉林、广西共17个省、直辖市出现无罪释放甚至当庭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二零一三年年底当局废除了迫害法轮功最常用的劳教所,并将其内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全部释放。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今约二十一万人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实名控告江泽民,诉状妥投;显然,中国现任当权者反对迫害法轮功。

如今在中共高层,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失势;在民间,江泽民声名狼藉。逾2.7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江泽民与中共诋毁迫害法轮功已被广泛认知。

所有积极参与迫害的人必将面临严惩。非法下达的拘留证、批捕证、判决书等一定是日后被清算的罪证。希望元宝山区各级公检法人员看清现实,善待法轮功学员,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杨福田,否则报应降临痛悔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5/呼吁赤峰元宝山区检察院释放杨福田-给自己留后路-350171.html

2017-06-18: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大法弟子杨福田被非法批捕 2017年6月9日,大法弟子杨福田被元宝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目前案卷已经進入检察院侦查阶段。元宝山区国保大队的人称是上面有文,要加重迫害,说杨福田有“前科”曾被劳教过。家属几次前去都不让见面,国保大队的警察也不给看案卷,家属看了一些,其中有个高个黑胖的警察威胁家属说:没把你塞進去呢,你还敢来。家属说:你不怕善恶有报吗!高个黑胖警察说:我就等着打雷劈我呢

2017-06-18: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大法弟子杨福田被非法批捕
2017年6月9日,大法弟子杨福田被元宝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目前案卷已经進入检察院侦查阶段。元宝山区国保大队的人称是上面有文,要加重迫害,说杨福田有“前科”曾被劳教过。家属几次前去都不让见面,国保大队的警察也不给看案卷,家属看了一些,其中有个高个黑胖的警察威胁家属说:没把你塞進去呢,你还敢来。家属说:你不怕善恶有报吗!高个黑胖警察说:我就等着打雷劈我呢!家属为警察说出这样的话感到震惊,感叹共产党的无神论害了多少世人,尤其这些被当了工具打人的警察。

家属去检察院询问案卷情况,并告诉他们不要对大法犯罪,大法弟子都是好人,现在是公务员、办案人员、执法人员办案终身追责制,检察院的警察有明白真相的,看到家属的善良,说:你讲的这些听着都是为我们好啊。法院的人说:案子还没到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8/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9814.html

2017-05-26: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孙静被绑架 2017年5月25日上午11时,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孙静夫妻被元宝山派出所3人、元宝山区国保大队(最近改名:国家安全保卫)等多人绑架。最初是元宝山派出所来了一辆白色警车,三个警察敲开门后控制了法轮功学员杨福田、孙静;之后国保(国安)又来了一辆车把二人绑架走,并从家里抢走电脑一部、打印机三台、大法饰品、大法书籍和照片、纸张等诸多物品。目前二人被非法关

2017-05-26: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孙静被绑架
2017年5月25日上午11时,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矿杨福田、孙静夫妻被元宝山派出所3人、元宝山区国保大队(最近改名:国家安全保卫)等多人绑架。最初是元宝山派出所来了一辆白色警车,三个警察敲开门后控制了法轮功学员杨福田、孙静;之后国保(国安)又来了一辆车把二人绑架走,并从家里抢走电脑一部、打印机三台、大法饰品、大法书籍和照片、纸张等诸多物品。目前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平庄看守所。

近些天,内蒙赤峰市来了多名警察,他们着便装,住在元宝山镇某宾馆已经有些时日了,近日元宝山地区发生多起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几个学法小组、及资料被破坏等事件,更有学员被绑架。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6/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8747.html

赤峰监狱(赤峰四监狱,内蒙古第四监狱,男,女)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15-01-22: 赤峰第四监狱入监队的部份电话:
入监队一中队 钱主任(名字:钱有存和刘刚做洗脑转化):13500665081
入监队一中队 李科长:13947688582
教育科长 宋文涛
大队长 曾凡文
副大队长 恩克图 赵桂林
内蒙古第四监狱一大队队长 纪队长:办8441255
内蒙古第四监狱入监队秦队长:13947688524
内蒙古赤峰监狱主要人员:
康正行,办电:0476-8421866,手机:13847646677
段新文,办电:0476-8424498,宅电:0476-8441899,手机:13704760103
闫建中,办电:0476-8424958,宅电:0476-8228026,手机:13327168166
王洪彬,办电:0476-8420576,宅电:0476-8462066,手机:13327168899
曲宝峰,办电:0476-8422880,宅电:0476-8336865,手机:13304768315
信息指挥中心:0476-8420575
第四监狱两名副监狱长分别为: 姓严的(全名不详)、张士新
电话:
0086-476-8424-454
0086-476-8426-991
0086-476-8425-662
0086-476-8426-338(刘志国的电话,说找刘教)
正监狱长  康正行  办8421866 8425601
副监狱长   曲宝峰  办8426991 手机13904768315 宅 8336865
副监狱长   王洪林  宅8423959 办8422880
副监狱长   张 辉  办8424542
政委     段新文  宅8441899
政治处主任  李超势  宅8345166
监狱长    闫进中  办8424542
监狱长    庞 波  宅8231171 手机13104760079
监狱长    刘珍军  宅836699
管教干部   于长坤  宅8451537
管教干部   李学儒  宅842119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