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秦皇岛 海港区 >> 王海燕

王海燕
未非法关押前的王海燕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7-05-26
案例分类: 海外家庭营救(美国)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海峰 吕彩云
兄弟姐妹/伯父母: 王海燕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9-03: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已平安回家 被迫害严重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报道中同修问:“据从石家庄女子监狱回来的学员说,二零二一年三月前王海燕已从监狱出来。但不知王海燕是否已平安回家。请知情人报个平安。” 现回复:法轮功学员王海燕,于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安全被家人接回。四年多监狱的残酷迫害使她失去了语言表达能力和记忆,而且被打了毒针。 二零二二年二月初,她意识混乱,不认识父母,打人骂

2022-09-03: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已平安回家 被迫害严重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报道中同修问:“据从石家庄女子监狱回来的学员说,二零二一年三月前王海燕已从监狱出来。但不知王海燕是否已平安回家。请知情人报个平安。”

现回复:法轮功学员王海燕,于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安全被家人接回。四年多监狱的残酷迫害使她失去了语言表达能力和记忆,而且被打了毒针。

二零二二年二月初,她意识混乱,不认识父母,打人骂人。四月份,她住进精神病医院。到六月底,她才被家人接回。现在她生活能自理。

谢谢同修的关心问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3/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8453.html

2021-07-26: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近况 据从石家庄女子监狱回来的学员说,二零二一年三月前王海燕已从监狱出来。但不知王海燕是否已平安回家。请知情人报个平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6/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8721.html

2021-07-26: 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近况
据从石家庄女子监狱回来的学员说,二零二一年三月前王海燕已从监狱出来。但不知王海燕是否已平安回家。请知情人报个平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6/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8721.html

2019-10-08:秦皇岛王海燕被迫害致不识家人 海外亲人营救 经过漫长的两年后,家人终于能见到了王海燕。可是此时的王海燕已经被迫害得不认识自己家人、不认识自己的孩子了。家人见面时,王海燕一点反应都没有,目光木木的。她孩子心痛地哭了起来,因为以前阳光充满活力的妈妈现在却不认识他了,精神恍惚了。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王海燕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被绑架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日被非法判四年三

2019-10-08: 秦皇岛王海燕被迫害致不识家人 海外亲人营救
经过漫长的两年后,家人终于能见到了王海燕。可是此时的王海燕已经被迫害得不认识自己家人、不认识自己的孩子了。家人见面时,王海燕一点反应都没有,目光木木的。她孩子心痛地哭了起来,因为以前阳光充满活力的妈妈现在却不认识他了,精神恍惚了。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王海燕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被绑架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日被非法判四年三个月,二零一九年七月被送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监狱。据狱警说,王海燕现在每天不说话,一句话也没有;也不知道吃水果;最主要的是现在不知道搞个人卫生。

共产党把一个阳光自信、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王海燕给摧残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们紧急呼吁“立即释放王海燕”。王海燕的嫂子,现旅居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吕彩云,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八日在纽约联合国峰会期间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她小姑王海燕。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吕彩云在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周年集会期间,要求释放王海燕

王海燕一九九六年十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不久,在身体和人品上变化非常大,长期的脚踝伤、妇科病、中耳炎(几乎耳聋)都好了,得理不让人的性格也改变了,能忍让,并平心静气地与人相处了。

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海燕因坚持信仰多次被骚扰和非法关押。王海燕的哥哥王海峰二零零零年十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嫂子吕彩云当时在秦皇岛第二看守所也被非法关押二十天,那时他们的儿子才一岁多。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王海燕被海港区公安局杜庄派出所绑架,多个警察从王海燕手中强行抢去家门钥匙,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非法闯入王海燕的家中,抢走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整个过程象劫匪私闯民宅,把王海燕的家翻的乱七八糟,王海燕的家如同被土匪抢劫了一样。

后来,检察院对王海燕指控声称有人举报王海燕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杜庄镇秦青公路蓝图嘉园路口附近的电线杆上张贴法轮功标语,警察到场后发现案发地附近的电线杆上贴着印有法轮大法好的标语,并在王海燕携带的兜子里发现八张法轮功标语后,随即非法强行抢去王海燕的家门钥匙非法抄家。

王海燕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拘留所,第十五天本应被释放回家,只因秦皇岛市委官员去拘留所、看守所检查工作,市委秘书长王汝新说为什么都是拘留十五天,王海燕就被转为刑事拘留,而后又被非法批捕,起诉。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周二)上午十点左右,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非法对王海燕开庭,也不到四十分钟就草草结束,过程中家属递交了意见书,但是没有充分发言的机会。王海燕被非法判刑四年零三个月,罚款三千元人民币,王海燕及家属提出上诉。二零一九年三月秦皇岛中级法院二审维持冤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8/秦皇岛王海燕被迫害致不识家人-海外亲人营救-394313.html

2019-04-27:迫害河北省秦皇岛市王海燕责任人黄汝新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局杜庄派出所警察2017年5月20日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海燕,非法关押在秦皇岛拘留所,本来15天后释放回家,只因秦皇岛市委官员去拘留所、看守所检查,市委秘书长说“为什么都是拘留15天”,王海燕就被转为刑事拘留,而后被非法判刑。现在了解到,这名秘书长的名字叫黄汝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

2019-04-27: 迫害河北省秦皇岛市王海燕责任人黄汝新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局杜庄派出所警察2017年5月20日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海燕,非法关押在秦皇岛拘留所,本来15天后释放回家,只因秦皇岛市委官员去拘留所、看守所检查,市委秘书长说“为什么都是拘留15天”,王海燕就被转为刑事拘留,而后被非法判刑。现在了解到,这名秘书长的名字叫黄汝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7/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35.html

2019-04-16:秦皇岛法院敷衍塞责 令七旬老人往返奔波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秦皇岛中级法院给在天津生活的王海燕的父亲打电话说要“开庭”,王海燕上诉的判决下来了,问他来不来,说不来也行。王海燕七十多岁的老父亲以为女儿上诉要开庭,当然得去秦皇岛了。 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八点半,王海燕七十多岁的老父亲只好带着还在上小学三、四年级的小孙女(由于没有他人照顾,只好给学校请假)风尘仆仆的来到秦皇岛中院门口,等了很长时间,

2019-04-16: 秦皇岛法院敷衍塞责 令七旬老人往返奔波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秦皇岛中级法院给在天津生活的王海燕的父亲打电话说要“开庭”,王海燕上诉的判决下来了,问他来不来,说不来也行。王海燕七十多岁的老父亲以为女儿上诉要开庭,当然得去秦皇岛了。

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八点半,王海燕七十多岁的老父亲只好带着还在上小学三、四年级的小孙女(由于没有他人照顾,只好给学校请假)风尘仆仆的来到秦皇岛中院门口,等了很长时间,出来人喊王海燕父亲的名字,告诉他再等一会儿。

一直等到十点多也没动静,王海燕父亲问窗口办事人员,说不知道,没有这回事,王海燕老父亲提出要见主审法官戴强,里面告诉戴强不在;又找书记员,也说不在;再三追问,告诉去海港区法院开庭了,什么时候结束不知道。

其实秦皇岛中级法院主审法官戴强去了秦皇岛海港区法院的所谓“开庭”,只是宣读对王海燕的上诉,二审不开庭,维持原判。

王海燕的老父亲也不知道传话的办事人员,是真不知道,还是假装不知道,戴强去海港区法院干什么去了。老父亲也不知道女儿已经被维持原判,还以为法院通知错了,或自己没听明白,为了小孙女不再耽误上学,只好急急忙忙当天又返回天津。

可是第二天(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王海燕父亲又接到海港区法院电话通知,说王海燕昨天已经开完庭了,说如果不能来秦皇岛取判决书,可以邮寄。

王海燕老父亲二十天左右往返天津、秦皇岛两次。上次,来秦皇岛中院,是要求秦皇岛中院二审开庭他要给女儿辩护送辩护词等。小孙女不到十岁,刚刚上小学四年级,因奶奶去了东北,家中无人照顾孩子,王海燕老父亲又不能把十岁的孩子留在家中,也只好给小孙女请了两次假带来秦皇岛。

因多年来全家人被迫害严重,孩子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为了省钱不能住旅馆,不然还得打车去天津火车站,要坐的火车又是半夜两三点钟的,七十多岁的老人两次都是带着孩子在火车站的座椅上过的夜。

秦皇岛中级法院,既然二审维持原判,为什么不敢让王海燕的老父亲去法庭呢?他们究竟怕什么呢?又为什么有人打电话告诉王海燕的老父亲在宣判的当天来秦皇岛呢?因为公检法司所做的一切,对法轮功学员的起诉判刑都是心虚的,不实的,是没有根据的栽赃陷害、构陷,不仅违背公民有信仰自由的宪法规定,而且是在践踏法律。

王海燕炼了法轮功后,在身体和人品上变化非常大,长期的脚踝伤、妇科病、中耳炎(几乎耳聋)都好了,得理不让人的性格也改变了,能平心静气的与人相处了。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王海燕被海港区公安局杜庄派出所绑架,多个警察从王海燕手中强行抢去家门钥匙,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非法闯入王海燕的家中,抢走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整个过程象劫匪私闯民宅,把王海燕的家翻的乱七八糟,王海燕的家如同被土匪抢劫了一样。后来,检察院对王海燕指控声称有人举报王海燕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杜庄镇秦青公路蓝图嘉园路口附近的电线杆上张贴法轮功标语,警察到场后发现案发地附近的电线杆上贴着印有法轮大法好的标语,并在王海燕携带的兜子里发现八张法轮功标语后,随即非法强行抢去王海燕的家门钥匙非法抄家。

王海燕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拘留所,第十五天本应被释放回家,只因秦皇岛市委官员去拘留所、看守所检查工作,市委秘书长说为什么都是拘留十五天,王海燕就被转为刑事拘留,而后又被非法批捕,起诉。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周二)上午十点左右,河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非法对王海燕开庭,也不到四十分钟就草草结束,过程中家属递交了意见书,但是没有充分发言的机会。王海燕被非法判刑四年零三个月,罚款三千元人民币,王海燕及家属提出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6/秦皇岛法院敷衍塞责-令七旬老人往返奔波-385177.html

2018-12-09: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被冤判四年三个月补充 法院、检察院非法开庭只是走过场,对法轮功学员王海燕冤判了四年零三个月。王海燕及家属已经提出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9/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8220.html

2018-12-09: 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被冤判四年三个月补充
法院、检察院非法开庭只是走过场,对法轮功学员王海燕冤判了四年零三个月。王海燕及家属已经提出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9/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8220.html

2018-11-28: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被冤判、罚款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周二)上午十点左右,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海燕非法开庭,冤判王海燕四年零三个月,罚款三千元人民币。王海燕的亲朋好友对这无理迫害非常愤慨,不承认这非法判刑,正在进行上诉。请海内外正义人士,声援王海燕,谴责中共迫害好人。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王海燕被海港区公安局杜庄派出所绑架抄家。警察抄走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王海

2018-11-28: 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被冤判、罚款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周二)上午十点左右,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海燕非法开庭,冤判王海燕四年零三个月,罚款三千元人民币。王海燕的亲朋好友对这无理迫害非常愤慨,不承认这非法判刑,正在进行上诉。请海内外正义人士,声援王海燕,谴责中共迫害好人。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王海燕被海港区公安局杜庄派出所绑架抄家。警察抄走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王海燕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至今一年多,冤案已被构陷到海港区法院,现在被冤判。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功之后,王海燕的亲属多次遭到海港公安局和开发区公安局的绑架关押。王海燕的哥哥王海峰被绑架后,二零零零年十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嫂子吕彩云在秦皇岛第二看守所也被关押二十天,那时她的儿子才一岁多。她的父母被迫流离失所。

在中国大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九年中,王海燕一家的经历和无数法轮功学员一样,遭受了无数的苦难和非人的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8/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被冤判、罚款-377746.html

2018-09-30:河北秦皇岛市徐秀娟、王海燕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在法院第五厅和第六厅非法审判王海燕和徐秀娟两位法轮功学员。徐秀娟是在医院拉来进行开庭的,庭审只有半个多小时,没有结果,审判长坚持以徐秀娟身体为重,宣布休庭延后再开。由法警车辆载着徐秀娟(由儿子背着),送回了秦皇岛公安医院。 对王海燕的所谓“庭审”也不到四十分钟就草草结束,过程中家属递交了意见书,但是没有充分发

2018-09-30: 河北秦皇岛市徐秀娟、王海燕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在法院第五厅和第六厅非法审判王海燕和徐秀娟两位法轮功学员。徐秀娟是在医院拉来进行开庭的,庭审只有半个多小时,没有结果,审判长坚持以徐秀娟身体为重,宣布休庭延后再开。由法警车辆载着徐秀娟(由儿子背着),送回了秦皇岛公安医院。

王海燕的所谓“庭审”也不到四十分钟就草草结束,过程中家属递交了意见书,但是没有充分发言的机会。

当天九点四十左右才开庭。当法警和看守所的警察把徐秀娟带入法庭时,徐秀娟争取自己的人权,严肃的要求把手铐卸下,不穿侮辱人格的看守所病号服。经过审批长赵琳琳同意法警摘掉徐秀娟的手铐,她自己脱掉病号服。

法庭内只有法官、公诉人、两个陪审员、书记员加上两个法警、看守所来了两个警察、家属共三十人左右。

家人亲友看到走进来的徐秀娟身穿病号服,身体瘦弱、脸色惨白、弱不禁风,最少瘦了三、四十斤,几乎认不出原来的徐秀娟的模样。儿媳忍不住哭泣出声,却被法警推出法庭。

家人说若是徐秀娟走在大街上,不注意都看不出来是她了。在被绑架之前,徐秀娟由于炼了法轮功,身体健壮,脸色红润、走路生风,做事利落,说起话来当当响。在看守所一年多,被犯人、警察又打又骂、不让炼功,徐秀娟身心遭受很大的伤害,出现了高血压、心脏病等症状,在秦皇岛公安医院住了很长时间。

尽管身体不好,说话都没有力气。但在法庭上,有不明白真相的人污蔑法轮功时,徐秀娟反驳时候思路清晰:表明了法轮功在中国是合理合法的;公安部二零零零年《三十九号文件 》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二零一一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 》已经解禁了法轮功书籍的出版权。

律师当庭也针对公诉人指定的法轮功资料,都与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没有任何关联,信仰是属于思想范畴不构成犯罪;也提到警察在非法抄家时家里有没有证人、是否出示过搜查证等,有没有让徐秀娟签字,她都做了回答:家里被强抢,她根本不在现场、家里也没人,她是在领着五、六岁的小孙子刚进家门时就被强制绑架,把刚刚五、六岁的小孙子扔在家里。警察抄家洗劫走后连院门都不给关,扬长而去。而后又再次抄家,还把徐秀娟的老伴、儿子都弄到派出所非法审讯,问徐秀娟都与谁谁来往,她的东西都是谁花钱买来的等等,谁送来的等等。徐秀娟的儿子中午被警察强行带走,下午六点多才放回家。期间警察对他威逼诱供,如果不说妈妈徐秀娟所谓的物证,就把爸爸也抓进来,逼迫孩子做妥协伪证。

后来街坊邻居告诉家人,徐秀娟是被便衣警察戴着手铐和脚镣强行绑架走的,抄家抢劫是用集装箱车,警察们在无知的迫害善良,在迫害合法公民、在犯罪。

由于徐秀娟身体状况,审理没进行多长时间,中间审判长赵琳琳事先安排的120急救的医生给徐秀娟插上鼻管输氧,公诉人白宝忠也说我们无冤无仇,谁也不想让你身体出问题,都说为了徐秀娟的身体健康着想,庭审就不要再开下去了,休庭两次十几分钟。尽管徐秀娟想坚持一次开完庭,不需要再开庭,但审判长和其他在场的陪审员、书记员都坚持徐秀娟的身体重要,不管是出于关心、还是已经因为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难以为继,在法庭里的人大多态度都温和,过去那种邪恶的因素少了。

审判长、公诉人和其他人还都提醒徐秀娟稳定自己的情绪,不要太激动,让她慢慢想好了再说。最后庭审只有半个多小时,审判长坚持以徐秀娟身体为重,宣布休庭,下次找时间再继续。虽然家属也提出让当庭放人,法官等也还是没有做出最后答复,如果没有中共邪恶的“610”在背后操控,这场闹剧恐怕早就收场了,也不会再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审判的事情了。

两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件回顾

王海燕冤案事件:

王海燕在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遭恶人诬陷,被海港区杜庄派出所的党立友、国保大队邢宝民等人非法绑架,至今已有一年多了。王海燕家住海港区杜庄富贵小区,只是修炼信仰法轮功,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冤情。即被党立友、邢宝民等劫持。并于第二日擅自违法闯入王海燕家中,抢走私人财物,家里翻的象经历了洗劫一般。后被海港区国保大队邢宝民送秦皇岛看守所迫害。

现在王海燕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看守所里一年多了。一个家庭悲剧就这样发生了,这个被拆散的家该怎么生活啊!几百个日日夜夜,见不到自己女儿的父母的心酸!谁又能感受一二呢?!

原来的王海燕是个“一身毛病”的人。炼了法轮功后,在身体和人品上变化非常大。长期的脚踝伤、妇科病、中耳炎(几乎耳聋)都好了。以前是点火就着的“惹祸精” 脾气,家里家外霸气十足,与邻里、同事时不时的就干仗。这个性格暴烈得理不让人的人,法轮功把她改变了:消除了霸气,能平心静气的与人相处了。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王海燕准备出门去市场买菜,刚下楼,邻居家的一条狗突然窜出来,她被狗咬伤了手臂,且伤势较重。邻居道歉后,只给做了简单的处理。邻居担心王海燕会向她们所要赔偿,因为知道王海燕暂时没有工作,平时生活很是困难。可是王海燕没有象邻居想象的那样,反而考虑到邻居的经济条件也不好,年龄很大了。没有向邻居讹钱要索赔。其实作为法轮功学员就应该遇事处处先考虑到别人,用善心对待曾经伤害自己的人,宁愿自己吃点亏,不去给别人增加负担,其实这样“以德报怨”的事迹在法轮功里面是个常态。

不论“国际法”还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诉讼法》、《刑法》都没有把“思想信仰”定罪的规定和先例。作为一个公民,一切社会活动只要是在法律允许的和不是法律禁止的事,都是正常的社会活动。所以王海燕因为信仰“真善忍”普世价值而被非法绑架,中共才是真正的违法犯罪。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30/河北秦皇岛市徐秀娟、王海燕被非法开庭-375141.html

2018-08-24: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仍被非法关押 已一年多 2017年5月20日,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被海港区公安局绑架抄家。恶警抄走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王海燕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至今一年多,冤案已构陷到海港区法院。 1999年7月20日之后,她的亲属多次遭到海港公安局和开发区公安局的绑架关押。王海燕的哥哥王海峰被绑架后,2000年10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嫂子吕彩云也被关押20天在秦

2018-08-24: 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仍被非法关押 已一年多
2017年5月20日,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被海港区公安局绑架抄家。恶警抄走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王海燕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至今一年多,冤案已构陷到海港区法院。

1999年7月20日之后,她的亲属多次遭到海港公安局和开发区公安局的绑架关押。王海燕的哥哥王海峰被绑架后,2000年10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嫂子吕彩云也被关押20天在秦皇岛第二看守所,那时她的儿子才一岁多,她的父母被迫流离失所。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 19年里王海燕一家经历了无数的苦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3/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2806.html

2017-12-30: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王海燕遭迫害近况 律师12月28日到看守所会见了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王海燕王海燕的冤案已经到了秦皇岛海港区法院。海港区法院负责徐秀娟案子的叫赵琳琳,副手叫刘磊 办公室电话751209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0/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8654.html

2017-12-30: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王海燕遭迫害近况
律师12月28日到看守所会见了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王海燕王海燕的冤案已经到了秦皇岛海港区法院。海港区法院负责徐秀娟案子的叫赵琳琳,副手叫刘磊 办公室电话751209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0/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8654.html

2017-05-25: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7年5月20日21时许,河北省秦皇岛杜庄法轮功学员王海燕在一个小区讲真相时,遭到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拘留所(二看)。王海燕家已经被非法抄家洗劫,抢走不少东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5/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8676.html

2017-05-25: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海燕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7年5月20日21时许,河北省秦皇岛杜庄法轮功学员王海燕在一个小区讲真相时,遭到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拘留所(二看)。王海燕家已经被非法抄家洗劫,抢走不少东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5/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8676.html

秦皇岛 海港区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3-07-30:
姜子旭电话:13333350121

2023-06-02:抚宁县法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城东大街14号,邮编:066300
电话:0335-6012430
院长张霜剑

抚宁县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东大街12号,邮编:066300
电话:0335-6022062
检察长王志强
检察员邹素敏
熊子慧(助理)

海宁路派出所: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宁路168号,邮编:066100
电话:0335-4189332
姜子旭13333350121

2021-01-04: 秦皇岛海港区北部园区派出所 3353808110
现所长 张大勇 13582402535 现副所长 董杰 13081884567
以下人员可能有变动:
王世斌 13933676366
陶爱忠 18103353366
陶爱民 15603383366
林凡启 13933633577
崔光辉 15533532288
侯正伟 13513368588
董杰 13081884567
苏刚 13933951551
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大街3号
邮编 066001

2020-11-26: 秦皇岛海港区西港路街道办事处 电话:0335 3555872,0335 3555871,(办公人员电话,可先向其咨询街道书记电话号码)
秦皇岛海港区和平大街派出所
秦皇岛海港区西港路街道办事处在水一方社区居委会电话0335 3556195,0335 3556211,居委会主任费立美

2020-08-10: 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分局
地址:秦皇岛海港区原港城大街325号 邮编:066000
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分局电话:0335-3552111、0335-3651283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公安分局局长刘晓光电话:13383351199#26
海港区公安分局政委 张建明 13383356886
海港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温新利
海港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刘国新
海港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周青智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