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 刘冬梅

个人情况: 高阳县布里中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7-04-04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高阳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12-28: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的部份同修:杨金霞(秦皇岛昌黎县武各庄人,2018年冤判四年)、彭云(邢台人,在看守所得法,很坚定。)、程小富(北京顺义人,现在十三监区)、郑士凤(唐山丰南区人)、王巧变(河北任丘人)、胡延霞(石家庄市人)、郑彩芹(保定望都县人)、刘冬梅(保定高阳县人)、张喜梅(保定人)、彭秀丽(秦皇岛人)、杜贺先(保定雄县,冤判七年,近期被送进去的,可能在十四监区)。

2019-12-28: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的部份同修:杨金霞(秦皇岛昌黎县武各庄人,2018年冤判四年)、彭云(邢台人,在看守所得法,很坚定。)、程小富(北京顺义人,现在十三监区)、郑士凤(唐山丰南区人)、王巧变(河北任丘人)、胡延霞(石家庄市人)、郑彩芹(保定望都县人)、刘冬梅(保定高阳县人)、张喜梅(保定人)、彭秀丽(秦皇岛人)、杜贺先(保定雄县,冤判七年,近期被送进去的,可能在十四监区)。

2018-02-04:荒谬的判决 中国人的悲哀 河北省高阳县布里中学优秀语文教师刘冬梅,由于给学生讲《爱莲说》,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被高阳县公安非法抓捕、构陷,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枉法判刑三年。刘冬梅不服已上诉到保定中院。 以花喻人,教育学生要正直、善良 刘冬梅女士一九八八年毕业于高阳师范,曾在李果庄中学、西演中学任教,二零一一年调到布里中学任教至今,几乎年年接毕业班。在学

2018-02-04: 荒谬的判决 中国人的悲哀
河北省高阳县布里中学优秀语文教师刘冬梅,由于给学生讲《爱莲说》,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被高阳县公安非法抓捕、构陷,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枉法判刑三年。刘冬梅不服已上诉到保定中院。

以花喻人,教育学生要正直、善良

刘冬梅女士一九八八年毕业于高阳师范,曾在李果庄中学、西演中学任教,二零一一年调到布里中学任教至今,几乎年年接毕业班。在学校同科教学中,她教的课程一直很优秀。她所任班级的其他课程的老师经常说:“自己上课时,班内的差等生几乎不听课,不是睡觉就是打闹”,但上语文课,他们却非常安静的听课。

刘冬梅老师始终把一个教师育人的职责记在心里,不但要传授知识,还要教学生如何做人。把他们培养成有良知、有道德、有益于家庭和社会的人。用刘冬梅老师的话:我无愧于学生、无愧于学生家长、无愧于社会、无愧于“三尺讲坛”。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二零一七年三月底,刘冬梅女士在课堂上讲宋朝理学家周敦颐的文章《爱莲说》,她讲了一个真实故事:周敦颐是一位大理学家,他为官正直;数洗冤狱,为民着想。有一次,悍吏王逵要判一个法不当死的囚犯时,周敦颐与其争辩,最后王逵被说服明白过来了。有感于这个故事,她讲到做人要有正义感,由此联系到当今受到不公正对待的法轮功学员,这些修炼人坚持按真善忍做人却受到残酷打压;又进一步讲到自焚伪案,把善与恶,正与邪摆在面前让学生做出趋利避害的正确选择。

作为教师,有责任利用教材中的古圣贤学说,教育学生要真诚、善良,矛盾面前要懂得忍让。忍一忍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在大是大非面前要能站在正义一边。这是教育的实质。

被诬告、绑架、构陷

然而,在中共造谣宣传洗脑、暴力统治下,高阳县的一些人被谎言蒙蔽,是非不分,做出了出卖善良老师的恶行。有不明真相的家长“举报”了刘冬梅老师。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下午四点,是非不分的警察绑架了刘冬梅后,又非法搜查了她的家,把几张光盘及法轮大法书籍抢走。第二天的凌晨两点,刘冬梅被非法关押到保定市看守所。

高阳县公安局把这件事作为一件大案要案,为了达到迫害刘冬梅的目的,开始了延长侦查期限的“取证”,从绑架到八月九日一直在调查她教过学生及学生家长,有在校期间调查的,有学生毕业后调查的。调查学生时有老师或家长陪同。不但调查她教过的,就连刘老师轮流看过的午间自习的班级都进行了部分学生的调查。涉及范围三个乡镇的初三学生及家长。

一次,一个自称姓田的警察非法提审刘冬梅刘冬梅跟其讲法轮功真相,说自己在法轮功中受益及道德修养提高的情况,警察直言说:“公安局是暴力机关,警察就是暴力工具。” 刘冬梅劝说:“公安局是惩办坏人的,不应暴力对待好人。”

高阳县公安局不分善恶,充当江泽民团伙迫害好人的工具,把这个诬陷案件递交到高阳县检察院。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在没有律师,没有直系家属旁听的情况下,高阳县法院对刘冬梅进行走过场式的所谓“开庭”,并于十二月二十八日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枉法判刑三年,并勒索罚金六千元。

据悉,高阳县教育局也对高阳县所有的炼法轮功的教师进行迫害,不让他们再任课,而是去干别的活,害怕他们给学生讲真相。

出淤泥而不染、一心做好人

刘冬梅老师是在一九九七年前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但是在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到迫害后曾中止一段时间。二零零八年,她身体出现严重病状,下身大块流血不止,就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中,她时时按照“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思想境界得到了很大提升,之后身体很快恢复健康。

在家庭中,自一九九六年她公公去世后,婆婆就一直跟着她们住。她丈夫兄弟三人,两个哥哥基本没有管过老人。对此,连刘冬梅非但没有怨言,还经常劝说丈夫:他们不养,咱们养,人家不是说吗“家有一老,胜过一宝”。现在老太太已经八十七岁高龄,去年底又患上了“老年痴呆症”,每天晚上都大声吵闹。面对这些,刘冬梅没有怨言。她婆婆有一处旧房子,想百年之后留给刘冬梅家(老人说谁给她养老就留给谁),但她两个哥哥不同意,找到老太太大喊大叫,把老太太气的住了院,事后她对丈夫说:既然两个哥哥不同意,那就等妈百年之后,你们哥仨平均分。

在社会上,刘冬梅曾两次被摩托车、三轮车撞到,腿脚都被撞破了,肿痛难忍,但是她没有要肇事者一分钱,而是还为他人着想,告诉对方:“你也不是故意的,没事,你走吧”。那肇事者都说自己遇到好人了,在这个到处都是没事找事、故意碰瓷、欺骗讹诈的社会乱象中,像刘冬梅老师这样的为人不是社会的楷模、人们学习的表率吗?

在学校里,各科教师有时会给学生订一些补习资料,卖资料的人会适当给教师一些“好处”,这好像已司空见惯。但刘冬梅没有那样做,她要么把“好处费”交给班主任作为班费,要么直接退还给卖资料的人。刘冬梅曾说:如果不修炼,我不会这样做,在这个金钱至上的社会,谁会嫌钱多呢?!

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十八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如果没有江泽民诽谤污蔑法轮功、煽动仇恨,也就不会有后来所谓的举报;如果公检法依法办案,不听凌驾在法律之上的什么命令,也就不会有对好教师的抓捕和后来长达四个月对学生、家长和老师们的骚扰;如果教育局有以人为本,以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而不是不明是非善恶的一味迎合上级的指示精神,也不会将一个在中共巨大压力下,仍然告诉学生做人真谛的好老师推向监狱。

谁在伤害着国人及成长中的孩子?可想而知。作为国保,拿着国家的俸禄,却不保一方平安,只为了自己的利益,执行所谓的上级命令。高阳公安以警察的身份骚扰未成年人,让两个班的大部分孩子去过堂,找所谓的“证据”。还有比这对孩子的心理伤害更大的事吗?你们都有孩子,试想让你们的孩子叫到警察面前,指证自己的老师,这会对他们的人生造成多大的影响?这不扭曲孩子的心灵吗?

四个月的时间,警察不去管社会的治安,不去管小偷、扒手等等伤害社会的事件,一门心思的找证据陷害好人。这种穿着警服却给百姓制造恐怖,给学生及他们的家长制造恐慌,这种利用手中的权力祸害四方的罪恶行径该停止了。

刘冬梅老师因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大受裨益,以前多病的身体愈发康健,性情也变得平和。她之所以要向学生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也是因为她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她希望学生们能够分清善恶、分清是非,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

其实,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求真向善的心,作为成年人,我们完全有责任去培育一个合适的土壤,使阳光充足,让正处于身心发育过程中的中学生们内心的柔弱的求真向善的种子能够茁壮成长。推崇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正是给学生提供这样的土壤与阳光,这是那种推崇假、恶、斗的中共的洗脑“教育”无法做到的。

高阳县公检法人员利用学生、老师、家长的签字把一个好教师送进了监狱。这不仅是对刘冬梅的伤害,也是对所谓的证人们的伤害。实际上,公安警察“辛辛苦苦”整到的所谓“证据”再多也不能证明刘冬梅有罪,恰恰证明警察在非法取证,因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标签贴错了。基点站错了,警察所做的所有的证明就都错了。高阳县法院以刑法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诬判刘冬梅,是错用法律,枉法裁判。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4/荒谬的判决-中国人的悲哀-360407.html

2018-01-24:河北高阳县好教师刘冬梅遭非法判刑三年 近日,已被非法关押十个月的保定市高阳县法轮功学员刘冬梅,遭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并非法处罚金六千元。刘冬梅已上诉。 刘冬梅,女,高阳县布里中学语文教师。二零一七年三月底,在布里中学的一个教室里,刘冬梅正在给学生们上一堂借古喻今、澄清真相事实的生动课程。 她讲到:“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是宋朝周敦颐《爱莲说》中对莲的形象和品质的描写。

2018-01-24: 河北高阳县好教师刘冬梅遭非法判刑三年
近日,已被非法关押十个月的保定市高阳县法轮功学员刘冬梅,遭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并非法处罚金六千元。刘冬梅已上诉。

刘冬梅,女,高阳县布里中学语文教师。二零一七年三月底,在布里中学的一个教室里,刘冬梅正在给学生们上一堂借古喻今、澄清真相事实的生动课程。

她讲到:“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是宋朝周敦颐《爱莲说》中对莲的形象和品质的描写。那么写这篇文章的作者周敦颐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周敦颐是一位大理学家,他为官正直;数洗冤狱,为民着想。他以花喻人,表现出那种不从众只求纯净的心态,在碌碌尘世是难能可贵的。

刘冬梅老师接着说:在当今也有这样一群人,在大多数人皆被世事玷染的情况下,面对强权,依然坚持正义。这个群体:他们捡到钱等失主,被车撞了从不讹人,遇到矛盾向内找,从不占便宜,不以公肥私,不贪污腐败、不浪费、不奢华。这个群体就是法轮功的修炼人。法轮功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但被中共诬陷迫害,天安门自焚是栽赃,贵州“藏字石”显示天灭中共的必然。

课堂上,大部份同学听得认真,也比较认同。然而,在中共造谣、强权治国的宣传洗脑下,一些人被谎言蒙蔽,一个学生家长把刘冬梅举报到公安局。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下午四点,刘冬梅被高阳县公安局警察绑架,之后又被非法搜家,把几张光盘及法轮大法书籍抢走。第二天凌晨两点,刘冬梅被非法关押到保定市看守所。

一次,一个自称姓田的警察非法提审刘冬梅刘冬梅跟其讲法轮功真相,说自己在法轮功中受益及道德修养提高的情况,警察直言告诉刘冬梅说:“公安局是暴力机关,警察就是暴力工具。” 刘冬梅劝说:“公安局是惩办坏人的,不应暴力对待好人。”

高阳县公安局不分善恶,充当江泽民迫害好人的工具,把这个诬陷案件递交到高阳县检察院。

近日获悉,刘冬梅被冤判三年,她已经上诉。

刘冬梅因给学生讲真相被恶告后不久,高阳县教育局对高阳县所有的炼法轮功的教师大法弟子进行迫害,不让他们再任课,而是去干别的活,害怕他们给学生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4/河北高阳县好教师刘冬梅遭非法判刑三年-359993.html

2018-01-22:河北省高阳县法轮功学员刘冬梅遭诬判后上诉 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法轮功学员刘冬梅已被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并非法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刘冬梅已经上诉。 非法作证的证人信息: 高阳县布里中学:(刘冬梅所在学校) 校长孙伟杰13931278001 老师张艳彬15830869207 老师白海超13731274429 老师揭兆雯13832246689揭兆雯的丈夫(没有作证)13313325626 http:

2018-01-22: 河北省高阳县法轮功学员刘冬梅遭诬判后上诉
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法轮功学员刘冬梅已被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并非法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刘冬梅已经上诉。

非法作证的证人信息:
高阳县布里中学:(刘冬梅所在学校)
校长孙伟杰13931278001
老师张艳彬15830869207
老师白海超13731274429
老师揭兆雯13832246689揭兆雯的丈夫(没有作证)1331332562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9871.html#18121233641-4

2017-07-21:课堂讲真相 河北高阳教师身陷囹圄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是宋朝理学家周敦颐《爱莲说》中对莲的形象和品质的描写。 那么写这篇文章的作者周敦颐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周敦颐是一位大理学家,他为官正直;数洗冤狱,为民着想。他以花喻人,表现出那种不从众只求纯净的心态,在碌碌尘世是难能可贵的。 在当今也有这样一群人,在大多数人皆被世事玷染的情况下,面对强权,依然坚持正义。这个群体:他们捡

2017-07-21:课堂讲真相 河北高阳教师身陷囹圄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是宋朝理学家周敦颐《爱莲说》中对莲的形象和品质的描写。

那么写这篇文章的作者周敦颐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周敦颐是一位大理学家,他为官正直;数洗冤狱,为民着想。他以花喻人,表现出那种不从众只求纯净的心态,在碌碌尘世是难能可贵的。

在当今也有这样一群人,在大多数人皆被世事玷染的情况下,面对强权,依然坚持正义。这个群体:他们捡到钱等失主,被车撞了从不讹人,遇到矛盾向内找,从不沾便宜,不以公肥私,不贪污腐败、不浪费、不奢华。这个群体就是法轮功的修炼人。法轮功弘传100多个国家,但被中共诬陷迫害,天安门自焚是栽赃,贵州“藏字石”显示天灭中共的必然。

这是刘冬梅上课的部份片段。这节课大部份同学听得认真,也比较认同。

这节课如果没有后面家长诬告的事情出现,这是一堂生动形象,借古喻今、澄清事实、心灵救赎的难得好课。然而,在中共造谣、强权治国的宣传洗脑下,高阳县的一些人被谎言蒙蔽,做出了出卖老师的恶行,学生家长把刘冬梅举报到公安局。

2017年3月31日下午4点,河北省高阳县公安局警察将高阳县布里中学语文教师、法轮功学员刘冬梅绑架。第二天的凌晨两点刘冬梅被非法关押到保定市看守所。

一次一名自称姓田的警察提审刘冬梅刘冬梅跟其讲法轮功真相,说自己在法轮功中受益及道德修养提高的情况,警察直言告诉刘冬梅说:“公安局是暴力机关,警察就是暴力工具。”冬梅劝说:“公安局是惩办坏人的,不应暴力对待好人。”

正是有这样是非不分的警察,绑架了刘冬梅后,又非法搜查了她的家,把几张光盘及法轮大法书籍抢走,又把这个诬陷案件递交到高阳县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1/课堂讲真相-河北高阳教师身陷囹圄-351427.html

2017-04-20: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大法弟子刘冬梅被不让上课 2017年4月初,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大法弟子刘冬梅因为给学生讲真相,被恶告绑架后,高阳县教育局对高阳县所有的炼法轮功的大法弟子进行迫害,不让他们再任课,而是去干别的活。怕他们给学生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0/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5888.html

2017-04-20: 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大法弟子刘冬梅被不让上课
2017年4月初,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大法弟子刘冬梅因为给学生讲真相,被恶告绑架后,高阳县教育局对高阳县所有的炼法轮功的大法弟子进行迫害,不让他们再任课,而是去干别的活。怕他们给学生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0/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5888.html

2017-04-09:河北高阳县法院诬判四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上午,河北省高阳县四名法轮功学员刘香玲、刘香菊、李金营、冯志勇在被非法关押七个月后被高阳县法院非法宣判,李金营被非法判刑两年,刘香玲、刘香菊被非法判刑一年八个月;冯志勇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缓期两年执行,回家。当场,李金营表示不服判决。 这次非法开庭,刘香玲、刘香菊、李金营的家属均没有接到法院通知,家人知道自己的亲人被非法宣判后,非常气愤,都说

2017-04-09: 河北高阳县法院诬判四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上午,河北省高阳县四名法轮功学员刘香玲、刘香菊、李金营、冯志勇在被非法关押七个月后被高阳县法院非法宣判,李金营被非法判刑两年,刘香玲、刘香菊被非法判刑一年八个月;冯志勇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缓期两年执行,回家。当场,李金营表示不服判决。

这次非法开庭,刘香玲、刘香菊、李金营的家属均没有接到法院通知,家人知道自己的亲人被非法宣判后,非常气愤,都说法院真是枉法瞎判,表示不服。

此前三月三十一日,高阳县布里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刘冬梅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八月三日晚,高阳县辛留佐村法轮功学员刘香菊和她的姐姐刘香玲、冯志勇、李金营遭西留果庄村民构陷,被小王果庄村派出所、高阳县城关派出所绑架。刘香菊、刘香玲、李金营三位女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保定市看守所,冯志勇被非法关押在高阳看守所。

之后在高阳国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28: 河北省女子监狱:
电话0311-83939600 83939604 83939538 83939686 83939698 8393978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南行1公里路西
乘车路线:从解放广场乘311路,旅游2路公交车,到女子监狱站下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55信箱 13分箱 050222
十三监区区长高丽娜,明慧网多次报道,此人很恶劣。

2023-08-17: 兴隆县八卦岭乡派出所:0314-5738110
兴隆县公安局:0314-5053597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宁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颖达
八卦岭乡派出所所长:崔艳青

2023-07-27: 南宫南宫市公安局政保大队电话:25538
大队长李勇-13393098181
王英俊-18131987777
李怡欣-17692996153
雷宇-15832981662
南宫市公安局局领导电话:
朱伟社-13931982299 办电-25588 刘明亮13231997777 -25501
赵凤栖13393098155 -25478 17692999555
政治处-255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7/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3484.html# color='red'>23726232932-3

2023-07-16:
石家庄女子监狱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石家庄女子监狱公开电话:0311-83939583

2023-02-08:河北女子监狱警察郭思的电话:1338321144213383211443
司法局郝铎的办公电话:0335-35555960335-3555608

2022-08-11: 河北省女子监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永壁村南500米处
邮编:050222
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监察电话:0311-8393963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