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邢台市 >> 张孟杰

男, 69
个人情况: 原在邢台市桥东区政府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三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6-09-30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夏云英 张孟杰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8-28: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 邢台17人次: 陈振全、郭翔宇、张万山、付明虎、丁广修、张保忠(2次)、张彩霞、樊庆周、魏竹学、曹新瑞、郝香堂、路刚、蔡蕴、张孟杰、陈星伯、燕秀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8/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464626.html

2023-08-28: 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
邢台17人次:

陈振全、郭翔宇、张万山、付明虎、丁广修、张保忠(2次)、张彩霞、樊庆周、魏竹学、曹新瑞、郝香堂、路刚、蔡蕴、张孟杰、陈星伯、燕秀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8/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464626.html

2019-11-17:河北邢台市法轮功学员张孟杰于2019年11月7日,结束3年冤狱,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7/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5921.html

2019-11-17:河北邢台市法轮功学员张孟杰于2019年11月7日,结束3年冤狱,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7/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5921.html

2018-08-09:河北邢台法轮功学员张孟杰已被送河北唐山监狱 河北邢台法轮功学员张孟杰,五月二日邢台市中级法院非法二审,庭审结果由五年改判为三年,已6月4日被送到河北唐山监狱第七监狱第三监区。 张孟杰妻子夏云英,因修炼法轮功,1999年7.20凌晨被邪恶从家抓走,非法关押在邢台市第二看守所近26天;2001年9月被绑架到任县洗脑班,11月7日由不修炼的家人送钱把夏云英接回家,后来夏云英担心再次被绑架,一直流离失

2018-08-09: 河北邢台法轮功学员张孟杰已被送河北唐山监狱
河北邢台法轮功学员张孟杰,五月二日邢台市中级法院非法二审,庭审结果由五年改判为三年,已6月4日被送到河北唐山监狱第七监狱第三监区。

张孟杰妻子夏云英,因修炼法轮功,1999年7.20凌晨被邪恶从家抓走,非法关押在邢台市第二看守所近26天;2001年9月被绑架到任县洗脑班,11月7日由不修炼的家人送钱把夏云英接回家,后来夏云英担心再次被绑架,一直流离失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9/二零一八年八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2239.html

2018-05-10:河北邢台张孟杰遭二审 更改刑期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上午,邢台市中级法院非法二审法轮功学员张孟杰,五月二日,庭审结果由五年改判为三年,罚款两万元。 张孟杰,男,现年六十四岁,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张孟杰和另一法轮功学员李文爽去看望身体欠佳的老人,在邢台市桥西邢钢东生活区家属院门口,发现有个男的跟踪。他们去了老人家没人,就各自骑电动车回去。在回去的路上,他们被拦截绑架。整个过程,参与绑架的

2018-05-10: 河北邢台张孟杰遭二审 更改刑期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上午,邢台市中级法院非法二审法轮功学员张孟杰,五月二日,庭审结果由五年改判为三年,罚款两万元。

张孟杰,男,现年六十四岁,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张孟杰和另一法轮功学员李文爽去看望身体欠佳的老人,在邢台市桥西邢钢东生活区家属院门口,发现有个男的跟踪。他们去了老人家没人,就各自骑电动车回去。在回去的路上,他们被拦截绑架。整个过程,参与绑架的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没说什么原因。当天,张孟杰家和两位法轮功学员家都被查抄。

张孟杰和李文爽被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张宏康、吴书起等人非法关押到邢台市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四十三天,张孟杰被桥东检察院构陷到桥东法院。被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至今已一年零七个月有余。

两次法庭上律师都有理有据做了无罪辩护,律师在法庭上依据法律条款,针对他们对法轮功的迫害,揭露他们的违法行径。律师指出张孟杰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四十三天,实属非法拘禁,指桥东公安分局、检察院非法关押,要追责非法拘禁罪。

一审之后,张孟杰家属向有关部门提交了刑事控告状,状告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警察张宏康、吴书起,邢台市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主任邱有林涉嫌滥用职权罪、非法拘禁罪,徇私枉法罪。

律师辩护说,从绑架、抄家、非法拘禁洗脑班四十三天,到判刑、罚款等一系列都没有任何法律依据,都是非法的。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所以法轮功拥有的一切书籍和资料都不违法。从他家中搜出的法轮功物品不管数量多少,都不构成犯罪。更没有破坏哪一条法律实施。相反,这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干涉法轮功的信仰自由,非法剥夺他们的合法权益,这才是真正的在破坏法律实施。

张孟杰当场也为自己辩护,自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道德高尚、家庭和睦,时时处处以真、善、忍要求自己。他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合理合法,应该立即无罪释放。请问各位,哪条法律法规规定不能修炼法轮功?你们谁能拿出证据来?连问了几遍。审判长和在场法官没有一个人吭声。并且还说:绑架当天,桥东公安分局警察张宏康从我身上口袋中掏走1400元现金,还有我处存放准备交暖气费的4000元都被他们拿走,公诉书上怎么只字不提?

在法庭上张孟杰劝善法官:现在都实行案件终身责任制,谁办案谁负责,你们不要冤判好人,这样对你们不好,一定要为你们自己的生命负责,要为你们子孙后代着想,为你未来着想,希望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两次庭审,都是正义占主导,第一次庭审律师驳的他们哑口无言;第二次庭审,法官和公诉人及全场都静静的在听,气氛非常安静祥和。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无视宪法、无视法律,应无罪释放张孟杰。明知错了也不想彻底改正,他们还是羞羞答答,遮遮掩掩,二审更改了一审结果,也证明了他们心虚。天灭中共在即,不要把自己绑在中共贼船上死不回头,给自己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0/河北邢台张孟杰遭二审-更改刑期-365830.html

2018-04-02:河北邢台法院二审庭审 张孟杰对法官劝善 张孟杰,男,现年六十四岁,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被河北邢台桥东公安分局国保非法抓捕,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至今已有一年半时间。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八日,邢台桥东法院第一次非法开庭,之后下达判决书,张孟杰被非法判刑五年,罚款二万元。本人和家属已上诉到邢台市中级法院。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上午九点三十分,邢台市中级法院非法二审法轮功学员张孟杰。法院审判长:汪

2018-04-02: 河北邢台法院二审庭审 张孟杰对法官劝善
张孟杰,男,现年六十四岁,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被河北邢台桥东公安分局国保非法抓捕,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至今已有一年半时间。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八日,邢台桥东法院第一次非法开庭,之后下达判决书,张孟杰被非法判刑五年,罚款二万元。本人和家属已上诉到邢台市中级法院。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上午九点三十分,邢台市中级法院非法二审法轮功学员张孟杰。法院审判长:汪义超,审判员:王伟韬 、胡立鹏,邢台市检察院公诉人:张云峰;旁听位置上法警四人、家属及亲朋共十人。

公诉人宣读从张孟杰处搜查的物品明细等,指控张孟杰违犯刑法第三百条,认定张孟杰制作、传播法轮功资料。

律师辩护说,修炼法轮功完全合法。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所以法轮功拥有的一切书籍和资料都不违法。从他家中搜出的法轮功物品不管数量多少,都不构成犯罪。

张孟杰修炼法轮功使自己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家庭和睦和社会稳定,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合理合法,何罪之有。

律师还说,从绑架、抄家、非法拘禁洗脑班四十三天,到判刑、罚款等一系列都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从信仰方面说,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并当场宣读了世界人权宣言第十八、十九条,信仰自由包括传播、制作的自由,中国是世界人权契约国,应该遵守。从法律方面说,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搜到的法轮功资料就是我的当事人制作的。律师从七个法律法规方面一一驳回指控,从抓捕到一审判决都是违法的。公检法对法轮功修炼者歧视甚至敌对,主要是受天安门自焚伪案引发的仇恨。律师讲到这时法官就立即制止。

张孟杰当场也为自己辩护,自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道德高尚、家庭和睦,时时处处以真、善、忍要求自己。他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合理合法,应该立即无罪释放。请问各位,哪条法律法规规定不能修炼法轮功?你们谁能拿出证据来?连问了几遍。审判长和在场法官没有一个人吭声。

张孟杰的女儿也为他辩护,说她爸爸在修炼法轮功前抽烟喝酒,炼法轮功后一切坏毛病习惯都没有了,并且是个好父亲、好丈夫、好儿子,这么好的人被邢台桥东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真感到震惊。

整个庭审场感到特别正,律师和张孟杰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发挥的都挺好。在律师作无罪辩护时,连法官在内,全场都静静的听,特别安静祥和,就审判长制止律师发言时,也是平和的语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河北邢台法院二审庭审-张孟杰对法官劝善-363656.html

2018-03-29:河北邢台法轮功学员张孟杰面临二审开庭 2018年3月26日下午,邢台市中级法院通知张孟杰家属3月30日(周五)上午二审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9/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63491.html

2018-03-29: 河北邢台法轮功学员张孟杰面临二审开庭
2018年3月26日下午,邢台市中级法院通知张孟杰家属3月30日(周五)上午二审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9/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63491.html

2018-03-03:河北省邢台市法轮功学员张孟杰遭诬判后上诉 被绑架关押近一年半的河北省邢台市法轮功学员张孟杰日前被邢台市桥东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罚款两万元。之后家属和当事人上诉到邢台市中级法院。2018年2月13日,邢台市中级法院已立案,2月28日律师已到邢台中院会见刑事审判第二庭主管法官王伟韬,并提交了律师手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3/二零一八年

2018-03-03: 河北省邢台市法轮功学员张孟杰遭诬判后上诉
被绑架关押近一年半的河北省邢台市法轮功学员张孟杰日前被邢台市桥东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罚款两万元。之后家属和当事人上诉到邢台市中级法院。2018年2月13日,邢台市中级法院已立案,2月28日律师已到邢台中院会见刑事审判第二庭主管法官王伟韬,并提交了律师手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3/二零一八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62427.html

2018-01-08:河北邢台市张孟杰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邢台市桥东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孟杰非法下达判决书,张孟杰被非法判刑五年,罚款两万元。家属与本人已提出上诉和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8/河北邢台市张孟杰被非法判刑五年-359415.html

2018-01-08: 河北邢台市张孟杰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邢台市桥东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孟杰非法下达判决书,张孟杰被非法判刑五年,罚款两万元。家属与本人已提出上诉和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8/河北邢台市张孟杰被非法判刑五年-359415.html

2017-12-01:张孟杰家属状告河北邢台洗脑班、国保 原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政府公务员张孟杰先生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至今一年多,十一月八日被非法开庭,律师依法作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近日,张孟杰家属状告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警察张宏康、吴书起,邢台市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主任邱有林涉嫌滥用职权罪、非法拘禁罪,徇私枉法罪。家属还要求依法撤销对张孟杰的非法起诉,释放张孟杰回家。 现年六十三岁的张孟杰

2017-12-01:张孟杰家属状告河北邢台洗脑班、国保
原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政府公务员张孟杰先生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至今一年多,十一月八日被非法开庭,律师依法作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近日,张孟杰家属状告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警察张宏康、吴书起,邢台市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主任邱有林涉嫌滥用职权罪、非法拘禁罪,徇私枉法罪。家属还要求依法撤销对张孟杰的非法起诉,释放张孟杰回家。

现年六十三岁的张孟杰原在邢台市桥东区政府工作,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上多种疾病不治而愈,戒掉了烟酒;并且严格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并且把以前收受的礼品通过其他形式都退回;在家中,他也是一个好父亲、好丈夫,好儿子,精心伺候病重的老母亲。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张孟杰先生和李文爽女士去看望身体欠佳的老人,在邢台市桥西区邢钢东生活区东家属院门口,被桥东区公安局国保人员张宏康,吴书起等人非法拦截绑架,整个过程,参与绑架的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没说什么原因。张孟杰和李文爽被警察张宏康、吴书起送往邢台市法制教育中心强制洗脑,违法限制人身自由43天。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八日桥东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对张孟杰和李文爽实施刑事拘留,关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家属去找检察院,他们告知案卷已退回桥东分局国保,后来家属一直找桥东国保未果。六月十九日得到消息,张孟杰被桥东检察院构陷到桥东法院。十一月八日下午,张孟杰被桥东法院开庭,律师在法庭上依据法律条款,针对他们对法轮功的迫害,揭露他们的违法行径。律师指出张孟杰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四十三天,实属非法拘禁,指桥东公安分局、检察院非法关押,要追责非法拘禁罪。律师指出,法轮功是合法的,你们没有权利认定某某是邪教,你们在知法犯法,将来要承担法律责任的。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所以法轮功拥有的一切书籍和资料都不违法。修炼法轮功使修炼者自己身心健康,有利于家庭和睦和社会稳定,没有社会危害性。没有社会危害性的行为不可能是犯罪。律师的正义辩护使得他们哑口无声,检察院公诉人最后说:就按你们说的吧。

近日,张孟杰家属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及河北省检察院、邢台市检察院、纪检部门提交了刑事控告状,状告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警察张宏康、吴书起,邢台市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主任邱有林涉嫌滥用职权罪、非法拘禁罪,徇私枉法罪。同时要求依法追究邢台市桥东区检察院公诉科人员史丽娜、刘近华的责任。

根据上述法律和事实,在明知张孟杰没有犯罪事实、也没有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张宏康、吴书起,邱有林3人将张孟杰、李文爽非法关押在邢台市法制教育中心剥夺人身自由长达43天,已经构成非法拘禁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张孟杰家属状告河北邢台洗脑班、国保-357347.html

2017-11-12:河北邢台张孟杰被非法庭审 河北省邢台市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孟杰先生,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至今一年多,十一月八日下午遭非法庭审,律师依法作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张孟杰也陈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处处以真善忍要求自己,道德提升的事实。检察院公诉人最后说:就按你们说的吧。 整个庭审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主审官说择日宣判。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

2017-11-12: 河北邢台张孟杰被非法庭审
河北省邢台市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孟杰先生,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至今一年多,十一月八日下午遭非法庭审,律师依法作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张孟杰也陈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处处以真善忍要求自己,道德提升的事实。检察院公诉人最后说:就按你们说的吧。

整个庭审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主审官说择日宣判。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严重败坏了国家声誉和社会道德,严重破坏了国家宪法及法律。

张孟杰原在邢台市桥东区政府工作,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他就戒掉了烟酒,并且身体上多种疾病不治而愈;在工作中,张孟杰严格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并且把以前收受的礼品通过其他形式都退回;在家中,他是一个好父亲、好丈夫,好儿子,精心伺候病重的老母亲。

二零零三年,市六一零企图强行绑架张孟杰,他被迫流离失所。当时有政策,可以提前离岗,他已申请。但是从二零零三年底,单位就停发了他的工资至今。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多,张孟杰和李文爽去看望身体欠佳的老人,在邢台市桥西区邢钢东生活区东家属院门口,发现有个男的跟踪,去了老人家没人,就各自骑电动车回去。在回去的路上,他们被拦截绑架。整个过程,参与绑架的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没说什么原因。同时张孟杰家和两位法轮功学员家都被查抄。之后,张孟杰和李文爽被非法关押到邢台市洗脑班。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八日上午十点,桥东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又对张孟杰和李文爽非法刑事拘留,关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十二月十六日,看守所送去一个批捕通知书。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家属去找检察院,他们告知案卷已退回桥东分局国保,后来家属一直找桥东国保未果。六月十九日得到消息,张孟杰被桥东检察院构陷到桥东法院。

张孟杰的家属多次找桥东法院主管办案人马军骁讲真相,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多次给马军骁邮寄真相资料、打真相电话,马军骁威胁说:你们法轮功再给我寄材料、打电话,我就重判。

桥东法院通知律师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开庭,九月十八日无任何理由通知律师取消开庭。九月二十四日桥东法院再次通知律师,九月二十八日下午两点开庭,九月二十七日十九点又无任何理由通知律师取消开庭。十一月五日桥东法院又再次通知律师十一月八日下午两点开庭。

十一月八日下午两点四十分左右,张孟杰被强制戴着手铐带到桥东法院,法警当即取下张孟杰的手铐。

除家属进去六人外,其他要求旁听的亲朋好友及法轮功学员都被拒之门外,法庭内,前排坐了五、六名法警,中间是六名亲属,后排空着。律师当即质问桥东法院主审法官,是公开开庭,还是不公开开庭,他们回答是公开开庭。律师问他们为什么不让别人旁听,是你们决定的还是院长决定的?他们不回答。随即不知从哪里找了两个穿便衣的人,坐在了后排。

主管迫害张孟杰案件的原来是一直是马军骁,文件签名上都是她,而非法庭审时却突然更换一个男主审法官,马军骁一直在旁边坐着。男主审法官当时很嚣张,大嗓门的嚷嚷,律师警告他:你这是野蛮开庭!他随之收敛。

律师在法庭上依据法律条款,针对他们对法轮功的迫害,揭露他们的违法行径。律师指出张孟杰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四十三天,实属非法拘禁,指桥东公安分局、检察院非法关押,要追责非法拘禁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2/河北邢台张孟杰被非法庭审-356592.html

2017-09-26:河北省邢台市63岁张孟杰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省邢台市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孟杰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被警察跟踪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满一年了。 近日得知,邢台市桥东区法院通知律师暂定于九月二十八日下午对张孟杰非法庭审。 张孟杰原在邢台市桥东区政府工作,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他就戒掉了烟酒,并且身体上多种疾病不治而愈;在工作中,张孟杰严格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并且把以前收受的礼品

2017-09-26: 河北省邢台市63岁张孟杰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省邢台市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孟杰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被警察跟踪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满一年了。

近日得知,邢台市桥东区法院通知律师暂定于九月二十八日下午对张孟杰非法庭审。

张孟杰原在邢台市桥东区政府工作,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他就戒掉了烟酒,并且身体上多种疾病不治而愈;在工作中,张孟杰严格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并且把以前收受的礼品通过其他形式都退回;在家中,他是一个好父亲、好丈夫,好儿子,精心伺候病重的老母亲。

二零零三年,市610企图强行绑架张孟杰,他被迫流离失所。当时有政策,可以提前离岗,他已申请。但是从二零零三年底,单位就停发了他的工资至今。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多,张孟杰和李文爽去看望身体欠佳的老人,在邢台市桥西区邢钢东生活区东家属院门口,发现有个男的跟踪,去了老人家没人,就各自骑电动车回去。在回去的路上,他们被拦截绑架。整个过程,参与绑架的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没说什么原因。同时张孟杰家和两位法轮功学员家都被查抄。

之后,张孟杰和李文爽被非法关押到邢台市洗脑班。期间,转化人员和邪悟者天天围着张孟杰灌输他们的歪理邪说,企图让他放弃修炼。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八日上午十点,桥东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又对张孟杰和李文爽非法刑事拘留,关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十二月十六日,看守所送去一个批捕通知书。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家属去找检察院,他们告知案卷已退回桥东分局国保,后来家属一直找桥东国保未果。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九日得到消息,张孟杰被桥东检察院构陷到桥东法院,企图进一步迫害。

近日得知,邢台市桥东区法院通知律师暂定于九月二十八日下午对张孟杰非法庭审。

张孟杰的家属多次找桥东法院主管办案人马军骁讲真相,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多次给马军骁邮寄真相资料、打真相电话,马军骁威胁说:你们法轮功再给我寄材料、打电话,我就重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6/河北省邢台市63岁张孟杰面临非法庭审-354188.html

2017-09-02:河北邢台市63岁张孟杰被非法关押11月 邢台市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孟杰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去看望身体欠佳的老人,被警察跟踪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十一个月。近日得知,被桥东检察院构陷到桥东法院。 张孟杰家属多次找有关部门,要求放人,但是他们相互推诿,欺骗家属。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江泽民发动的对法

2017-09-02: 河北邢台市63岁张孟杰被非法关押11月
邢台市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孟杰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去看望身体欠佳的老人,被警察跟踪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十一个月。近日得知,被桥东检察院构陷到桥东法院。

张孟杰家属多次找有关部门,要求放人,但是他们相互推诿,欺骗家属。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严重败坏了国家声誉和社会道德,严重破坏了国家宪法及法律。

张孟杰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邢台市桥东政府工作。修炼后,他就戒掉了烟酒,身体上多种疾病不治而愈;在工作中,张孟杰严格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并且把以前收受的礼品通过其他形式都退回;在家中,他是一个好父亲、好丈夫,伺候病重的老母亲。

二零零三年,市610企图强行绑架张孟杰,他被迫流离失所。当时有政策,可以提前离岗,他已申请。但是单位从二零零三年底,单位就停发了他的工资至今。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多,张孟杰和李文爽去看望身体欠佳的老人,在邢台市桥西区邢钢东生活区东家属院门口,发现有个男的跟踪,去了老人家没人,就各自骑电动车回去。

在路上,他们被拦截绑架。整个过程,参与绑架的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没说什么原因。同时张孟杰家和两位法轮功学员家都被查抄。

张孟杰和李文爽被非法关押到邢台市洗脑班。期间,转化人员和邪悟者天天围着张孟杰灌输他们的歪理邪说,企图让他放弃修炼。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八日上午十点,桥东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又对张孟杰和李文爽非法刑事拘留,关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十二月十六日,看守所送一个批捕通知书。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家属去找检察院,他们告知案卷已退回桥东分局国保,后来家属一直找桥东国保未果。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九日得到消息,张孟杰被桥东检察院构陷到桥东法院,企图进一步迫害。

家属多次给桥东法院主管办案人马军骁联系讲真相,马军骁威胁说:你们法轮功再给我寄材料、打电话,我就重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河北邢台市63岁张孟杰被非法关押11月-353258.html

2017-02-26:河北邢台李文爽被迫害流离失所 河北邢台市法轮功学员李文爽与张孟杰,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去看一生病的老人,途中遭绑架,两人先被关押在洗脑班,后被转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后检察院对李文爽不予批捕,退回公安局,李文爽被取保回家,张孟杰仍在被非法关押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6/河北邢台李文爽被迫害流离失所-343567.html

2017-02-26: 河北邢台李文爽被迫害流离失所
河北邢台市法轮功学员李文爽与张孟杰,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去看一生病的老人,途中遭绑架,两人先被关押在洗脑班,后被转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后检察院对李文爽不予批捕,退回公安局,李文爽被取保回家,张孟杰仍在被非法关押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6/河北邢台李文爽被迫害流离失所-343567.html

2016-12-28:河北邢台市张孟杰仍被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大法弟子李文爽、张孟杰,于2016年9月26日上午,在去看一生病的老人途中,被绑架,同时两家都被非法查抄。两人先被关押在洗脑班,后被转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后检察院对李文爽不予批捕,退回公安局,李文爽被取保回家。 张孟杰仍被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8/二零一六年十

2016-12-28: 河北邢台市张孟杰仍被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大法弟子李文爽、张孟杰,于2016年9月26日上午,在去看一生病的老人途中,被绑架,同时两家都被非法查抄。两人先被关押在洗脑班,后被转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后检察院对李文爽不予批捕,退回公安局,李文爽被取保回家。

张孟杰仍被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8/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9460.html#161227231817-22

2016-09-28:河北省邢台市法轮功学员张孟杰、李文爽被绑架 9月26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法轮功学员张孟杰、李文爽,被邢台市桥东公安分局绑架,三处被授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8/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5605.html#169280636-1

2016-09-28: 河北省邢台市法轮功学员张孟杰、李文爽被绑架
9月26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法轮功学员张孟杰、李文爽,被邢台市桥东公安分局绑架,三处被授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8/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5605.html#169280636-1

2016-09-26:河北省邢台大法弟子李文双、张孟杰被绑架 2016年9月26日中午左右,邢台市大法弟子李文双(音)、张孟杰(音)被绑架,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9/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5654.html

2016-09-26:河北省邢台大法弟子李文双、张孟杰被绑架
2016年9月26日中午左右,邢台市大法弟子李文双(音)、张孟杰(音)被绑架,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9/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5654.html

邢台市联系资料(区号: 319)

2023-06-15: 原桥东区国保大队长吴书起信息:
电话:13613291521
住址:邢台市金缘北区南元路南楼中单元四层东门;
车号:日本三菱冀E882V0
妻子孟兴美,1960年出生,邢台市供销合作社职工(已退休)
女儿吴宣,1989年出生,现住云南省昆明市,在某律师事务所工作

2022-09-28:曝光河北省邢台市钢北派出所警察初吉忠13393291312


2022-09-06: 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公园东街4号,邮编:054007
电话:0319-2294041

2022-08-06: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工作人员名单
所长:王丽芳,手机13323199998
政委:孔维强,手机13393291282
副所长:李建勋、刘欣
主任:李志疆
所警:张艳敏、赵俊星、李玉海、张金林、王凤江、顾文全、王铁山、辛学忠、杨国生、王新秋、王雪云、周慎全、刘泽生、陈胜兵、李红军、古国泰、王立波、李进芳、张剑、李琳、牛小川、朱洪友、申建军、王树波、马茂兴、张廷美、李方微、赵启明、尚津栋、曾庆武、郭子斌、谢中华、刘志平、罗志伟、陈松涛、季学勇、郭玉存、解晋军、张青川、张志、张毅、路昊、刘军焙、侯晓光、朱彦报、李振超、崔晓、薛群红
邢台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
驻所检察室主任:孟庆磊
驻所检察室检察官:张振保、吴士虎

南小汪派出所
河北省邢台市公园东街 0319-2184289
2294289
南小汪所 2184289
焦利强 所长 2369213 13393291238
徐孟军 指导员 2353406 13393291051
吕子发 副所长 2369239 13393291360
赵建林 副所长 2369196 13393291362
郭磊 副所长 2369218 13313399116
耿运田 2369251 13393291365
刘俊 2379910 13393291369
王立柱 13931959827 1893192800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9)

2017-09-02: 邢台市桥东区公安分局
地址:桥东区泉南东大街
邮编:054001
电话:0319--3098041
局 长:李文亭 13363727999
政 委:李文红 18831986899 0319—5257201
副局长:郭 平 13393090655 0319—5257209
李 胜 13393092198 0319—5257202
刘文清 13393098897 0319—5257205
贾英超 13393092678 0319—5257207
纪检书记:石建伟 13393090111 0319—5257208
政治处主任:王 婧 13932969909 13313392666
警务保障室:苏 峰 13393090806
副政委:姚振岭 13393291555
指挥中心主任:董晓军 13393093999
国保大队长:吴书起 13613291521

邢台市桥东区检察院
地址:桥东区泉南东大街766号
邮编:054001
电话:(0319)3232818
检察长:李现民 17603191567 0319—3232666
检察长:要晓伟 13831938828
副检察长:王德章 15603196599
副检察长:常 顺 15603191599
副检察长:王根英 15603197366
袁秀峰 15603198088
副检察长:杨玉金 15603195658
王英耀 15603195799
纪检组长:李春梅 15603196636 0319—3232809
政治处主任:孙金平 1560319619 0319—3232808
公诉科副科长:刘近华 15603198082
科员:许亚新 15631983260
科员:卢苗苗 15603198002
科员:宋灿灿 15603193608
科员:郑 娜 15603190201

邢台市桥东区法院
地址:桥东区东卫生街169号
邮编:054001
院长书记:姚振忠 13932962738
副书记:赵海民 17703390779 0319__3635061
副院长:张亚林 17703390700 0319__635110
副院长:范建敏17703398860 0319__3635085
办公室主任:郭永丽 17703390660 0319__3635089
法警队政委:简兵 13931906666 0319__3635105
立案二庭副庭长:李国温 13012138886 0319__3635060
行政庭副庭长:王宏伟 15931983399 0319__3635080
刑庭庭长:李连义 17703390698
刑庭副庭长:马军骁 (女) 17703390699 (主管张孟杰案件,桥东区法轮功学员案件都是她主管)
曹永平:17703390695
李书江:17703390711
韩占水:17703390717
韩少军:17703390676
韩 鑫:17703390677
李 丽:17703390689
刘俊岭:13503289196 0319__3025373
王贵堂:13292106661 9319__3034175

邢台市稳定办
地址:邢台市新西街166号 邮编 054045 区号0319
冯利敏 主任 3699656 13903295631
宗召伟 副调研员 3699566 15131999998
王 刚 副主任 3699331 13082029158

邢台市防范办
地址:邢台市新西街166号 邮编 054001 区号0319
王学良 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办主任 3699599 13393091066
李会生 副主任 3699661 13931912996
赵忠孜 副主任 13303193636
赵 辉 副主任 1593005966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