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西昌 会理市(会理县) >> 张会琼(张惠琼)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8-2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8-17:四川会理县法院再次违法剥夺律师辩护权 2018年8月16日上午9时,会理县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张惠琼、崔德利。 按照通知安排,律师今天上午9时20分提前到法院准备出庭。可是,经过安全检查进入法院大厅后,法警队多名警察以律师携带了公文包和工作电脑“危害法庭安全”为由拒绝律师进入法庭。律师提出异议,电脑里存有案卷证据、参考资料、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等开庭所需的文件,禁止律师携带电

2018-08-17: 四川会理县法院再次违法剥夺律师辩护权

2018年8月16日上午9时,会理县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张惠琼、崔德利。

按照通知安排,律师今天上午9时20分提前到法院准备出庭。可是,经过安全检查进入法院大厅后,法警队多名警察以律师携带了公文包和工作电脑“危害法庭安全”为由拒绝律师进入法庭。律师提出异议,电脑里存有案卷证据、参考资料、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等开庭所需的文件,禁止律师携带电脑和公文包开庭没有法律依据,也妨碍律师履行职务并侵害律师正当权利。经交涉,法警、法官仍然拒绝改正错误,阻止律师出席庭审。律师远道而来,专程出席开庭的工作计划被迫终止和取消,损失巨大。

刑事诉讼法、最高法院《法庭规则》以及全国各级各地法院的司法实践,均明确强调和保障律师权利,保障刑事被告人依法获得辩护。律师携带公文包、笔记本电脑及相关法规文书进入法庭,完全是正常履行需要。会理县法院无故禁止律师携带公文包、笔记本电脑的行为,明显违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7/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2550.html#18816221524-21

2018-07-08:律师维权遭法警殴打,又遭法院威胁停业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四川会理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三位老太太非法开庭,她们的律师卢廷阁、熊冬梅、黎雄兵进入法庭,庭长邱云要求三位律师将电脑、办公等物品交给法警,三律师不同意将电脑、办公等物品交给法警。邱云说:“在这里我说了算,既然这样就取消开庭!” 法官、公诉人离开法庭,随后三位律师也离开法庭,下楼时,法警听到黎律师要控告

2018-07-08:律师维权遭法警殴打,又遭法院威胁停业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四川会理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三位老太太非法开庭,她们的律师卢廷阁、熊冬梅、黎雄兵进入法庭,庭长邱云要求三位律师将电脑、办公等物品交给法警,三律师不同意将电脑、办公等物品交给法警。邱云说:“在这里我说了算,既然这样就取消开庭!”

法官、公诉人离开法庭,随后三位律师也离开法庭,下楼时,法警听到黎律师要控告邱云的违法行为,于是推搡黎律师。卢律师试图拍摄法警的推搡行为,卢律师随即被一群法警拖入办公室,并遭到法警殴打;卢律师随后被送到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法警强行搜查并扣押了三位律师的电脑、办公等物品。

针对此事,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二日,卢廷阁、黎雄兵两位律师将庭长邱云的整个违法行为,向会理县检察院、会理县监察委、会理县法院、凉山州中级法院、凉山州监察委、纪委、最高检察院、国家监察委等部门递交了对邱云的控告,要求会理县法院国家赔偿,要求相关部门对邱云撤职,并移交司法机关立案侦查。

此事已立案,并于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上午在会理县法院开了听证会。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日,会理法院突然建议河北省石家庄司法局处罚卢廷阁律师停业一年的“司法建议”,河北省石家庄市司法部门及律协已派出六人小组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8/二零一八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0745.html

2018-05-03:被打律师要求国家赔偿 四川会理县法院举行听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被打律师要求国家赔偿-四川会理县法院举行听证-364881.html

2018-05-03: 被打律师要求国家赔偿 四川会理县法院举行听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被打律师要求国家赔偿-四川会理县法院举行听证-364881.html

2018-04-30:四川凉山州中院撤销对三位老太的一审判决 四月十九日,凉山州中级法院终审裁定:撤销四川省会理县法院(2017)川3425刑初135号刑事判决书,撤销了对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张惠琼、崔德利的判刑,发回会理县法院重审。 一、绑架构陷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早上才六点多,会理县国保大队、派出所、社区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的家门,将三位老太太绑架到公安局后,又抢走她们的私

2018-04-30: 四川凉山州中院撤销对三位老太的一审判决

四月十九日,凉山州中级法院终审裁定:撤销四川省会理县法院(2017)川3425刑初135号刑事判决书,撤销了对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张惠琼、崔德利的判刑,发回会理县法院重审。

一、绑架构陷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早上才六点多,会理县国保大队、派出所、社区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的家门,将三位老太太绑架到公安局后,又抢走她们的私人物品,并把她们关押在看守所。一星期后,76岁的崔德利因身体出现严重病态,被女儿保释回家医治。

二零一七年五月初,会理县国保、检察院合伙构陷三位老太太,检察院并将构陷材料交到会理法院。

崔德利老太太从一九九八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修心向善,各种疾病不药而治,身体轻松了,还改变了暴躁、爱发火的脾气,在家里任劳任怨为儿女们操劳,和乡亲邻里和睦相处。九九年中共江氏一伙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她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受到了来自多方面的多种迫害,多次被非法抄家、曾被非法劳教十三个月。

二、法警殴打律师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九点,会理县法院非法对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三位老太太开庭,她们的律师卢廷阁、熊冬梅、黎雄兵进入法庭,庭长邱云要求三位律师将电脑、办公等物品交给法警,三律师不同意。邱云说:“在这里我说了算,既然这样就取消开庭!”

法官、公诉人离开法庭,随后三位律师也离开法庭,下楼时,法警听到黎律师要控告邱云的违法行为,于是推搡黎律师。卢律师试图拍摄法警的推搡行为,卢律师随即被一群法警拖入办公室,并遭到法警殴打;法警并非法扣押了三位律师的电脑、办公等物品。

三、剥夺当事人的辩护权

在律师刚刚被打还没有恢复健康、所有的办公设备均被无理扣押不还的情况下,会理县法院急匆匆通知开庭;在三位老太太没有辞退已经聘请的律师情况下,为三位当事人又指派了律师。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会理法院法庭内,庭长对张惠琼、花晚霞、崔德利三位老太太,说:“今天给你们三个指派了法律援助律师。”三位老太太都说:“我不要!我请的有律师。”三个法律援助律师都站起来,离开了法庭。在没有律师的情况下,邱云还是进行非法庭审。

当法官问话时,花晚霞和张惠琼都回答道:“拒绝回答。”花晚霞说:“我们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张惠琼劝法官:“不要迫害法轮功了,这对你们不好。”邱云污蔑说:“你在威胁我们。”张惠琼又说:“我是真心为你好,这对你和你的家人好。”

最后,花晚霞和张惠琼都说:“我请的律师没到庭,今天的庭审我不承认。”快到中午十二点,邱云宣布庭审结束。

四、庭长邱云被告

邱云在整个案件中,处处违背法律,践踏法律,扮演了一个法盲加黑帮老大的角色,把自己摆在法律之上,与“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背道而驰,与正义良知更是背道而驰。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二日,卢廷阁、黎雄兵两位律师将庭长邱云的整个违法行为,向会理县检察院、会理县监察委、会理县法院、凉山州中级法院、凉山州监察委、纪委、最高检察院、国家监察委等部门递交了对邱云的控告,要求会理县法院国家赔偿,要求相关部门对邱云撤职,并移交司法机关立案侦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30/四川凉山州中院撤销对三位老太的一审判决-364756.html

2018-04-26:律师被打 层层上告 最终立案开庭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四川会理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三位老太太非法开庭,她们的律师卢廷阁、熊冬梅、黎雄兵进入法庭,庭长邱云要求三位律师将电脑、办公等物品交给法警,三律师不同意将电脑、办公等物品交给法警。邱云说:“在这里我说了算,既然这样就取消开庭!” 法官、公诉人离开法庭,随后三位律师也离开法庭,下楼时,法警听到黎律师要控

2018-04-26: 律师被打 层层上告 最终立案开庭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四川会理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三位老太太非法开庭,她们的律师卢廷阁、熊冬梅、黎雄兵进入法庭,庭长邱云要求三位律师将电脑、办公等物品交给法警,三律师不同意将电脑、办公等物品交给法警。邱云说:“在这里我说了算,既然这样就取消开庭!”

法官、公诉人离开法庭,随后三位律师也离开法庭,下楼时,法警听到黎律师要控告邱云的违法行为,于是推搡黎律师。卢律师试图拍摄法警的推搡行为,卢律师随即被一群法警拖入办公室,并遭到法警殴打;法警并非法扣押了三位律师的电脑、办公等物品。

针对此事,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二日,卢廷阁、黎雄兵两位律师将庭长邱云的整个违法行为,向会理县检察院、会理县监察委、会理县法院、凉山州中级法院、凉山州监察委、纪委、最高检察院、国家监察委等部门递交了对邱云的控告,要求会理县法院国家赔偿,要求相关部门对邱云撤职,并移交司法机关立案侦查。

此事已立案,并于2018年4月27日上午在会理县法院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6/律师被打-层层上告-最终立案开庭-364584.html

2018-01-14:四川省会理县崔德利等三人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国保打电话给保外就医的崔德利,要她到国保大队去。崔德利到了国保,就被那里的警察绑架到看守所关押。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会理法院对崔德利非法判刑三年,对花晚霞、张惠琼分别判刑三年零三个月。三位老太太不承认非法判决,已经向中院上诉。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卢廷阁和黎雄兵律师到会理法院取被扣押的电脑

2018-01-14: 四川省会理县崔德利等三人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国保打电话给保外就医的崔德利,要她到国保大队去。崔德利到了国保,就被那里的警察绑架到看守所关押。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会理法院对崔德利非法判刑三年,对花晚霞、张惠琼分别判刑三年零三个月。三位老太太不承认非法判决,已经向中院上诉。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卢廷阁和黎雄兵律师到会理法院取被扣押的电脑、手机等物品,法院只还了黎律师的电脑。

一月十二日两位律师将法官邱云在法院的违法行为,向会理县国家监察局、会理县法院递交了控告,并要求国赔。律师还将邱云的违法行为控告到凉山州中级法院。

案件回放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早上才六点多,会理县国保大队、派出所、社区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的家门,将三位老太太绑架到公安局后,又抢走她们的私人物品,并把她们关押在看守所。一星期后,崔德利因身体出现严重病态,被女儿保释回家医治。

二零一七年五月初,会理县国保、检察院合伙构陷三位老太太,检察院并将构陷材料交到会理法院。

法院开庭 律师遭殴打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法院对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三位老太太非法开庭,她们的律师卢廷阁、熊冬梅、黎雄兵进入法庭,法官邱云要求三位律师将电脑、公文包等交给法警(法律上没有这些规定)。三位律师因开庭文件、案卷均存放在电脑中,无法履行辩护职责,不同意将电脑交给法警,邱云法官说:“在这里我说了算,既然这样就取消开庭!”

法官、公诉人离开法庭,随后三律师也离开法庭,下楼时,法警听到黎律师要控告邱云的违法行为,于是推搡黎律师。卢律师试图拍摄法警的推搡行为,卢律师随即被一群法警拖入办公室,并遭到法警殴打。黎律师看到卢律师被法警拖走,于是马上打电话报警,也给纪委打了电话。

卢律师被打后,对这一群法警说:“你们是人民警察,是纳税人养活你们,我是纳税人,是你们的衣食父母,你们这样打我,你们良心何在?”卢律师义正词严的问话,在场的所有法警无人吱声。一会儿,110的、特警都到了法院,领导也到场了。至十二点三十分,法院将卢律师送到会理县人民医院检查伤势,并送进了重症监护室。

目睹卢律师的遭遇,熊律师、黎律师向审判长杨继兰、审判员邱云提出抗议,要求制止、纠正法警粗暴违法侵害律师权益的行为。邱云说:“你们等着!一个一个的来!”

随即,熊律师、黎律师被法警带入办公室,被强制搜查,扣押了他们的办公电脑、手机和U盘等随身电子设备,黎律师公文包内的司法文书、法律法规等文件资料,均被扣押。

下午四点,法警负责人叶队长告知律师,扣押的电脑、电子物品已送网监部门鉴定,法院和公安部门将依据检查鉴定结论,对律师采取进一步措施。

下午六点,卢律师从医院回到宾馆,他的手机、电脑也被扣押。

强行开庭 指派律师

在律师刚刚被打还没有恢复健康、所有的办公设备均被无理扣押不还的情况下,会理县法院急匆匆通知开庭;在三位老太太没有辞退已经聘请的律师情况下,为三位当事人又指派了律师。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会理法院法庭内,庭长对张惠琼、花晚霞、崔德利三位老太太,说:“今天给你们三个指派了法律援助律师。”三位老太太都说:“我不要!我请得有律师。”三个法律援助律师都站起来,离开了法庭。在没有律师的情况下,邱云还是进行非法庭审。

当法官问话时,花晚霞和张惠琼都回答道:“拒绝回答。”花晚霞说:“我们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张惠琼劝法官:“不要迫害法轮功了,这对你们不好。”邱云污蔑说:“你在威胁我们。”张惠琼又说:“我是真心为你好,这对你和你的家人好。”

最后,花晚霞和张惠琼都说:“我请的律师没到庭,今天的庭审我不承认。”快到中午十二点,邱云宣布庭审结束。

当天九点不到,会理法院正门前、侧面站了不少警察,国保大队警察拿着摄像机、手机,在到处对着法轮功学员摄像、拍照。

综述庭长邱云违法行为

1、指使法警殴打律师,侵犯律师的人身权和辩护权。
2、在当事人没有辞退已聘请的辩护律师情况下,随便给当事人指派律师。
3、在辩护律师没到的情况下,强行开庭,剥夺当事人的辩护权。
4、三位当事人根本不承认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的开庭,擅自非法判决。

邱云在整个案件中,处处违背法律,扮演了一个法盲加黑帮老大的角色,

把自己摆在法律之上,践踏法律,与“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背道而驰,与正义良知更是背道而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4/四川省会理县崔德利等三人被非法判刑-359612.html

2017-11-20:四川省会理县开庭 律师遭殴打 017年11月17日上午9点,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莉、张惠琼三位老太太非法开庭,她们的律师卢廷阁、熊冬梅、黎雄兵律师进入法庭,法官邱云要求三位律师将电脑、公文包等交给法警。三位律师因开庭文件、案卷均存放在电脑中,无法履行辩护职责,不同意将电脑交给法警,邱云法官就宣布取消开庭。 合议庭法官、公诉人离开法庭,随后三律师也下楼离开法

2017-11-20: 四川省会理县开庭 律师遭殴打

017年11月17日上午9点,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莉、张惠琼三位老太太非法开庭,她们的律师卢廷阁、熊冬梅、黎雄兵律师进入法庭,法官邱云要求三位律师将电脑、公文包等交给法警。三位律师因开庭文件、案卷均存放在电脑中,无法履行辩护职责,不同意将电脑交给法警,邱云法官就宣布取消开庭。

合议庭法官、公诉人离开法庭,随后三律师也下楼离开法庭。法警听到律师要告邱云的违法行为,于是推搡黎律师。卢律师试图拍摄法警的推搡行为,随即被法警拖入办公室,并遭到法警殴打。至12:30分,卢律师被法警送医院检查伤势。

目睹卢律师的遭遇,熊律师、黎律师向审判长杨继云、审判员邱云提出抗议,要求制止、纠正法警粗暴违法侵害律师权益的行为。邱云说:“你们等着!一个一个来!……”

随即,熊律师、黎律师被法警带入办公室,被强制搜查,扣押了他们的办公电脑、手机和U盘等随身电子设备,黎律师公文包内的司法文书、法律法规等文件资料,均被扣押。

下午4点,法警负责人叶队长告知律师,扣押的电脑、电子物品已送网监部门鉴定,法院和公安部门将依据检查鉴定结论,对律师采取进一步措施。

下午6点,卢律师从医院回到宾馆,他的手机、电脑也被扣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0/四川省会理县开庭-律师遭殴打-356899.html

2017-11-17: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花晚霞、崔德莉、张惠琼面临非法庭审 2016年8月24日早上6点过,四川会理县国保大队、派出所、社区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莉、张惠琼的家门,将三位老太太绑架后,并抢走她们的私人物品,三位老太太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星期后,崔德利因身体出现严重病态,被女儿保释回家医治。历经一年多的关押迫害,于2017年11月17日早上9点,三位老太太面临非法开庭。 http:/

2017-11-17: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花晚霞、崔德莉、张惠琼面临非法庭审

2016年8月24日早上6点过,四川会理县国保大队、派出所、社区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莉、张惠琼的家门,将三位老太太绑架后,并抢走她们的私人物品,三位老太太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星期后,崔德利因身体出现严重病态,被女儿保释回家医治。历经一年多的关押迫害,于2017年11月17日早上9点,三位老太太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7/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6811.html

2017-11-10:四川省会理县法院将对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三位老太太非法开庭 2017年11月17日上午9点,会理法院将对三位老太太非法开庭,届时有北京、山东、河北三位律师出庭做无罪辩护。 2016年8月24日早上6点过,会理县国保大队、派出所、社区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的家门,将三位老太太绑架后,抢走她们的私人物品及现金,并将她们非法关押在会理看守所。一星期后,崔德利因身体出现严

2017-11-10: 四川省会理县法院将对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三位老太太非法开庭

2017年11月17日上午9点,会理法院将对三位老太太非法开庭,届时有北京、山东、河北三位律师出庭做无罪辩护。

2016年8月24日早上6点过,会理县国保大队、派出所、社区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利、张惠琼的家门,将三位老太太绑架后,抢走她们的私人物品及现金,并将她们非法关押在会理看守所。一星期后,崔德利因身体出现严重病情,被女儿保释回家医治。

2017年5月初,会理县国保、检察院合伙构陷三位老太太,检察院并将构陷材料交到会理法院。

张惠琼、花晚霞被非法关押在会理看守所,至今历时近15个月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0/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502.html

2017-05-29:四川会理县花晚霞、崔德莉、张惠琼三老人遭构陷 2016年8月24日早上6点过,四川会理县国保大队、派出所、社区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莉、张惠琼的家门,将三位老太太绑架并抢走她们的私人物品,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星期后,崔德利因身体出现严重病情,被女儿保释回家医治。2017年5月初,会理县国保、检察院合伙构陷三位老太太,检察院已将构陷材料交到会理法院,企图加重对她们的迫害。现在三位

2017-05-29: 四川会理县花晚霞、崔德莉、张惠琼三老人遭构陷

2016年8月24日早上6点过,四川会理县国保大队、派出所、社区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莉、张惠琼的家门,将三位老太太绑架并抢走她们的私人物品,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星期后,崔德利因身体出现严重病情,被女儿保释回家医治。2017年5月初,会理县国保、检察院合伙构陷三位老太太,检察院已将构陷材料交到会理法院,企图加重对她们的迫害。现在三位老太太的家属已经请了辩护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9/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8850.html#175290051-1

2016-08-25: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国保大队又绑架三位老太太 2016年8月24日早上6点过,四川省会理县国保大队、派出所、社区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莉、张会琼的房门,将三位老太太绑架,并抢走她们的私人物品。之前,8月上旬,张义珍老太太被国保警察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一周,抢走她的私人物品。具体情况待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5/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

2016-08-25: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国保大队又绑架三位老太太

2016年8月24日早上6点过,四川省会理县国保大队、派出所、社区人员敲开法轮功学员花晚霞、崔德莉、张会琼的房门,将三位老太太绑架,并抢走她们的私人物品。之前,8月上旬,张义珍老太太被国保警察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一周,抢走她的私人物品。具体情况待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5/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7510.html

西昌 会理市(会理县)联系资料(区号: 834)

2023-05-28: 凉山州中级法院:
地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三岔口南路275号,邮编615000
电话:0834-3866500
值班:0834-3866502
传真:0834-3866503
书记、院长袁俊鹏0834-3866599(2021年1月18上任)
常务副院长刘波0834-3866533、13908157341
副院长王跃平0834-3866589、18980282333
副院长刘永红0834-3866566、18908159993
副院长0834-3866585
立案庭庭长陈琪0834-3866512、18980285200
立案庭副庭长何桂林0834-3866512、18980285126
立案庭副庭长吉晓红0834-3866512、18980285182(2020年4月28日上任)

凉山州诉讼服务中心:
监督岗0834-3866565

2022-01-15:补充相关部门人员信息:
一、会理市政法委书记
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石继运 办:0834-5627126、562235618989259897

二、凉山州人社局
地址:西昌市正义路109号 邮编:615000
办公室电话:2163405 值班电话:2191119
传真电话:2163405
党组书记、局长(兼州组织部副部长)
廖虎 办 217090813908150089
二级巡视员 罗卫平 移 13608140898
党组成员、副局长
黄剑 办 216196418981510222
党组成员、副局长
巫勇 (主管养老保险科、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等)办 323398813882479380
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建芳(主管工资福利科、事业单位管理科等)办 219036913608149575
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
崔志峰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魏斌 办 219048615808346222
党组成员、州社保局局长
江涛 办 21780461377866555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8-17: 相关人员电话(区号:0834):
县司法局 值班电话:5622231 传真号:5622231
程义祥 局长 5628311  13308157065
王天祥 副局长 5628148  18081619683
范仕德 副局长 5628087  13908152046
陈 娟 纪检组长 5628148  13778685284
杨洪惠 办公室主任 5622231  18989268090
县法院 值班电话5622082(白天)5622001(晚间)
杨鲁坡 院长  5623511  13980282212
杨志荣 副院长  5629400  13908152159
陈永恒 副院长  5626852  13608147336
罗 文 副院长(主管此案) 561015 13508202313
唐宁川 5617277 13980281167
余 香 政治处主任  5625700 13881450178
邓林順 执行局局长  5628123  13508203520
党正勇 办公室副主任  5622082 13981585125
邱 云 刑一庭庭长 13980281166
张羽鹏 法官 15282971677
杨继兰 法官 13881583050
王丽萍 书记员 15256829657
高洪忠 刑二庭庭长 (此案主审庭长) 13795602324
付 景 法官 13608149039 13881544759
计兴快 法官 13882478155
潘 颖 18282849133
杨 兵 1575684754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7/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2550.html#18816221524-21

2017-11-17: 电话区号(0834)邮编(615100)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李怀良 县委书记、县长 139 0815 069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