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沧州 盐山县 >> 刘文廷

男, 7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8-2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交叉列在: 河北 > 沧州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10-16:安装新唐人接收器 河北杨月亮、刘文廷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月长假期间,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法轮功学员杨月亮再遭非法判刑三年半;刘文廷被诬判两年半。 杨月亮、刘文廷在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给人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器(据称可收看新唐人电视台)时遭人恶告,被圣佛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盐山县看守所。杨月亮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后遭盐山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刘文廷被非法刑拘一个月时遭勒索保证金后“取

2018-10-16: 安装新唐人接收器 河北杨月亮、刘文廷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月长假期间,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法轮功学员杨月亮再遭非法判刑三年半;刘文廷被诬判两年半。

杨月亮、刘文廷在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给人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器(据称可收看新唐人电视台)时遭人恶告,被圣佛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盐山县看守所。杨月亮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后遭盐山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刘文廷被非法刑拘一个月时遭勒索保证金后“取保”回家。取保半年后,又被“监视居住”近一年。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刘文廷再次遭关押。

杨月亮、刘文廷同遭构陷,家人为他们请了三位律师做无罪辩护。经历两年、三次非法庭审,三位律师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三次开庭地点都在偏僻的看守所,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第一次非法开庭,检察院当庭提出证据不足,补充侦查。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第二次开庭,当庭播放了《“真善忍国际美展”》光盘二十分钟左右。律师说:美展的画面、音乐,都非常美好,充满了慈悲与祥和。

但是,二零一八年十月长假期间,河北沧州盐山县法院诬判杨月亮三年半、诬判刘文廷两年半。

三次非法庭审的情况见明慧网文章《河北沧州市七十岁刘文廷遭法庭扣押》《被非法关押近两年 河北杨月亮第三次被非法开庭》等

杨月亮因坚持自己的信仰曾被冤判入狱十余年,历经了人间苦难。中共江氏集团的迫害同时给其家庭也带来巨大的灾难。亲朋好友,甚至是有良知的公检法人员,都无不感慨其被迫害的遭遇,以及对其高洁信仰的坚定。刘文廷已年近七旬,是本村公认的善良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6/安装新唐人接收器-河北杨月亮、刘文廷被非法判刑-375838.html

2018-09-29:河北沧州市七十岁刘文廷遭法庭扣押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法院刑庭庭长杨静给刘文廷的妻子打电话,让刘文廷下午到刑庭来一趟,同日下午刘文廷与妻子来到刑庭,杨静让刘文庭妻子回家,把刘文廷扣下。盐山国保大队队长刘振明当时也在那里,对刘文廷说:“你和杨月亮是一个事儿。” 第二天,法院告诉刘文廷的妻子,刘文廷被逮捕,并让她签了字,年近七十岁的刘文廷现被关入盐山县看守所。

2018-09-29: 河北沧州市七十岁刘文廷遭法庭扣押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法院刑庭庭长杨静给刘文廷的妻子打电话,让刘文廷下午到刑庭来一趟,同日下午刘文廷与妻子来到刑庭,杨静让刘文庭妻子回家,把刘文廷扣下。盐山国保大队队长刘振明当时也在那里,对刘文廷说:“你和杨月亮是一个事儿。”

第二天,法院告诉刘文廷的妻子,刘文廷被逮捕,并让她签了字,年近七十岁的刘文廷现被关入盐山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刘文廷是本村公认的善良好人;杨月亮为人忠厚、正直、善良,在群众中口碑非常好。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杨月亮、刘文廷给人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器时遭人恶告,被圣佛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盐山县看守所。杨月亮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后遭盐山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刘文廷老人被非法刑拘一个月时遭勒索保证金后取保回家;取保一年后,又被监视居住半年。

刘文廷、杨月亮同遭构陷,家人为他们请了三位律师作无罪辩护,经历三次非法庭审,至今未果。

第一次非法开庭,于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在位于盐山县大韩庄村北的盐山县看守所内进行。检察院公诉人当庭提出证据不足,补充侦查。

三位律师针对检察院公诉人对杨月亮、刘文亭为民众安装新唐人电视的指控,辩护到:你们的指控依据是一个作者写的一篇小通讯稿,由盐山县委防范办在上面盖章。怎么能以一个作者的一篇文章来作为法律定性判断的依据呢?

再有,中国使领馆说新唐人是法轮功宣传机构。他们不是司法机关又不是立法机关,我们都是法律人,我们如何能够以此为据来证明安装新唐人电视台(接收器)是有罪的?如果中国使领馆能够确定的话,我们何必还在这开庭呢?

律师还告诉法庭,我的当事人买高频头也好、安装也好、你们搜出来的一些安装工具也好,都与本案指控的犯罪没有任何联系。

律师最后说:如果安装一个小锅接收电视节目就违法犯罪的话,那卖电视的也犯罪了,没有电视怎么看节目。下次还要开庭的话,我们会要求当庭播放新唐人电视台节目内容,让公诉人、法官都看看新唐人电视到底演播的是什么。

第二次非法庭审,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仍在看守所内进行,仍由三位律师出庭辩护。由于公诉方提供的证据,无法证明安装电视节目接收器有罪,开庭再次被延期。

此次开庭,公诉人举证,再次被律师一一驳回,不足为证。公诉人举证,并当庭播放了《真善忍国际美展》光盘,光盘被播放二十分钟左右。律师说:美展的画面、音乐、都非常美好,充满了慈悲与祥和。美展的第一个节目就是《主佛降临、佛光普照》。画面传出“呼唤良知 正义永存”震撼着全场。律师指出:光盘内容表达了信仰真、善、忍的美好和善恶有报的天理。都是教人向善,看不出有任何非法的地方。

公诉人提出新唐人电视台经常播放《九评共产党》的电视节目。律师指出:共产党一直标榜自己伟大、光荣、正确。这么好的党还怕评吗?应该接受不同的声音,接受批评,还怕什么《九评》吗?就是十评、N评都没有关系的。

公诉人播放证人录像,指出,应该让证人直接出庭进行质证,并且录像上证人声音非常小、听不清,而且证人本人的身份也无法得到确认。

公诉人再次拿出有沧州市国保支队盖章的证明,证明新唐人电视台是宣传法轮功的。律师指出:沧州市国保支队不属于任何鉴定和认证机构,其所提供的书面材料,更不能作为当庭证据。(沧州市国保支队是听命于沧州市防范办的,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之一。)

律师发现:公诉方提供的所有证据,整个取证过程存在严重违法情况,并且抓捕过程中的证据,不符合法律的规定,不能作为当庭证据使用。为保护杨月亮、刘文亭案件的公正审理,律师当庭提出:启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最后,法院决定:本次开庭结束,择日再开庭。

整个庭审过程,由于案件本身存在严重违法情况,公诉人和法官在律师有理有据的深入分析下,也会偶尔陷入沉思,似乎也在接受良心的拷问!开庭两次都无法给出结果。

第三次非法开庭,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四日仍在看守所内进行,仍由三位律师出庭辩护。律师慷慨陈词,指出对杨月亮、刘文廷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这个罪名不成立。

律师强调,首先,任何人、任何组织、政府都无权认定谁是邪教,中国现行的法律也没有说法轮功是“邪教”(中共才是邪教)。最高法院与最高检察院苟合,多次出台所谓的《关于办理×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这些所谓的司法解释都是非法的,根本就不具法律效力,且不说两高只是法律执行机关,没有立法权,假如有立法权,其所谓的司法解释也是非法的、荒谬的,它直接抵触宪法和国际法,是对公民信仰自由等权利的公开践踏破坏,不能成为法律依据。

律师明确指出这个案子没有受害人,本案涉及到的受害人是安装高频头的一家一户,他们是自己要求安装的,他们在本案中又被公诉人列为证人,显然也就不是本案受害人了。换句话说,杨月亮、刘文廷没有伤害任何人,没有伤害他人不构成犯罪,这是常识问题。证人只证明杨月亮、刘文廷修炼法轮功,不能提供他们犯罪的证据。

律师在辩护中一直在提醒法庭,法院要独立办案,不要受任何威胁,沦为工具,要用良知和常识(法律、普世价值)来判断。

三次开庭地点都在偏僻的看守所,前面两次非法开庭如临大敌,通往看守所的路上停着警车,来回穿梭的警车,让过往的民众都感到恐惧,都在打听出了什么事。第二次开庭警车不再穿梭,只停在看守所门口,几个小警察拉起了警戒线。第三次非法开庭,看守所门前只有一位年轻的执勤民警,当有人要进去旁听时他说:如果随便进,还要我在这站着干什么呢,你们等好消息吧。

杨月亮因坚持自己的信仰曾被冤入狱十余年,历经了人间苦难。中共江氏集团的迫害同时给其家庭也带来巨大的灾难。亲朋好友,甚至是有良知的公检法人员,都无不感慨其被迫害的遭遇,以及对其高洁信仰的坚定。第三次开庭一个月后,家人去刑庭要人,他们说已向沧州中院汇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9/河北沧州市七十岁刘文廷遭法庭扣押-375106.html

2017-12-16:河北沧州杨月亮、刘文亭再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河北省盐山县法院再次对杨月亮、刘文亭两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此次开庭,仍由三位律师出庭辩护。由于公诉机关提供的证据,无法证明安装电视节目接收器有罪,开庭再次被延期。 法轮功学员杨月亮、刘文亭在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给人安装新唐人电视时遭人恶告,被圣佛镇派出所警察抓捕,后非法关押在盐山县看守所。刘文亭在被非法刑拘一个月,勒索

2017-12-16: 河北沧州杨月亮、刘文亭再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河北省盐山县法院再次对杨月亮、刘文亭两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此次开庭,仍由三位律师出庭辩护。由于公诉机关提供的证据,无法证明安装电视节目接收器有罪,开庭再次被延期。

法轮功学员杨月亮、刘文亭在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给人安装新唐人电视时遭人恶告,被圣佛镇派出所警察抓捕,后非法关押在盐山县看守所。刘文亭在被非法刑拘一个月,勒索罚款后放回家,杨月亮至今已被非法关押迫害。

八月十七日这一天早晨,杨月亮、刘文亭被非法开庭。检察院当庭提出证据不足,补充侦查。

法院两次都把开庭地点定在偏僻的看守所。十二月十一日早晨,门口早已停了三辆警车。每个当事人只允许一位家属参与旁听。当天非常寒冷,但是当事人的亲戚、法轮功学员,早早来到门口。还有部份接到开庭邀请函的普通民众。都静静的等在门外,期待着好人能够被释放回家。

此次开庭,公诉机关举证,再次被律师一一驳回,不足为证。

公诉人举证,并当庭播放了《真善忍国际美展》光盘,光盘被播放二十分钟左右。律师说:美展的画面、音乐、都非常美好,充满了慈悲与祥和。美展的第一个节目就是《主佛降临、佛光普照》。画面传出“呼唤良知 正义永存”震撼着全场。律师指出:光盘内容表达了信仰真、善、忍的美好和善恶有报的天理。都是教人向善,看不出有任何非法的地方。

公诉人提出新唐人电视台经常播放《九评共产党》的电视节目。律师指出:共产党一直标榜自己伟大、光荣、正确。这么好的党还怕评吗?应该接受不同的声音,接受批评,还怕什么《九评》吗?就是十评、N评都没有关系的!

公诉人播放证人录像,律师指出,应该让证人直接出庭进行质证,并且录像上证人声音非常小、听不清,而且证人本人的身份也无法得到确认。

公诉人再次拿出有沧州市国保支队盖章的证明,证明新唐人电视台是宣传法轮功的。律师指出:沧州市国保支队不属于任何鉴定和认证机构,其所提供的书面材料,更不能作为当庭证据。(沧州市国保支队是听命于沧州市防范办的,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机构之一。)

根据公诉机关提供的所有证据。律师发现:整个取证过程存在严重违法情况,并且抓捕过程中的证据,不符合法律的规定,不能作为当庭证据使用。为保护杨月亮、刘文亭案件的公正审理。律师当庭提出:启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最后,法院决定:本次开庭结束,择日再开庭。

迫害之初,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杨月亮就被冤入狱十余年,历经了人间苦难。中共的迫害同时给其家庭也带来巨大的灾难。亲朋好友,甚至是有良知的公检法人员,都无不感慨其被迫害的遭遇,以及对其高洁信仰的坚定。

安装电视接收器,可以收到很多电视台,其中包括新唐人电视台。律师也曾在第一次开庭时指出:如果安装接收器违法,那么生产、销售接收器和电视的所有人都在违法。

其实,新唐人电视台,是全球最大的华人电视台,其节目内容非常丰富、客观、详实。信号覆盖全世界,全世界都可以收看。中国人收看就违法吗?还是怕老百姓了解更多事实真相?

整个庭审过程,由于案件本身存在严重违法情况,公诉人和法官在律师有理有据的深入分析下,也会偶尔陷入沉思,似乎也在接受良心的拷问!开庭两次都无法给出结果。

安装接收器,真的犯罪了吗?没有。既然没有,为什么不释放好人呢?希望盐山公检法,不受任何幕后机构的干涉,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出正确的选择:无罪释放好人杨月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6/河北沧州杨月亮、刘文亭再被非法开庭-357953.html

2017-08-19:河北沧州市杨月亮、刘文亭被非法开庭 河北沧州市盐山县杨月亮、刘文亭被非法开庭,检察院当庭提出证据不足,补充侦查。 八月十七日这一天早晨,位于盐山县大韩庄村北的看守所门前两排警察站立,还有人拿着录像机,紧张的注视着过往的行人与车辆,来来往往的警车更增加了恐怖气氛,这和看守所门口对面的法轮功修炼者的人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们虽然有六七十人,不管是站或坐,都面带祥和,静静地关注着今天在看守

2017-08-19: 河北沧州市杨月亮、刘文亭被非法开庭

河北沧州市盐山县杨月亮、刘文亭被非法开庭,检察院当庭提出证据不足,补充侦查。

八月十七日这一天早晨,位于盐山县大韩庄村北的看守所门前两排警察站立,还有人拿着录像机,紧张的注视着过往的行人与车辆,来来往往的警车更增加了恐怖气氛,这和看守所门口对面的法轮功修炼者的人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们虽然有六七十人,不管是站或坐,都面带祥和,静静地关注着今天在看守所里的开庭情况,也有的同修在给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今天被非法庭审的杨月亮曾遭冤狱十年,妻离子散,却是因为要做好人,人生有几个十年啊。渐渐地警察感觉到这些修炼人不会威胁到他们,也放松了,离开了门口。

厅内的三位律师针对检察院公诉人对杨月亮、刘文亭为民众安装新唐人电视的指控辩护到:你们的指控依据是一个作者写的一篇小通讯稿,由盐山县委防范办在上面盖章。怎么能以一个作者的一篇文章来作为法律定性判断的依据呢?

再有,中国使领馆说新唐人是法轮功宣传机构。他们不是司法机关又不是立法机关,我们都是法律人,我们如何能够以此为据来证明安装新唐人电视台是有罪的?如果中国使领馆能够确定的话,我们何必还在这开庭哪。

律师还告诉法庭,我的当事人买高频头也好、安装也好、你们搜出来的一些安装工具也好,都与本案指控的犯罪没有任何联系。

法官也当庭问法轮功学员,你还炼法轮功吗?学员说这个与本案无关。

整整开了一天,最后检察院提出证据不足,要回去补充侦查。

律师最后说:如果安装一个小锅接收电视节目就违法犯罪的话,那卖电视的也犯罪了,没有电视怎么看节目。下次还要开庭的话,我们会要求当庭播放新唐人电视台内容,让公诉人、法官都看看新唐人电视到底演播的是什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9/河北沧州市杨月亮、刘文亭被非法开庭-352718.html

2017-05-16:河北沧州盐山县检察院违法 阻律师阅卷 河北沧州盐山县法轮功学员杨月亮、刘文廷在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给人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时遭人恶告,被圣佛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非法关押在盐山县看守所。 刘文廷在被非法刑拘一个月,勒索罚款后放回家,刘文廷被扣车辆一直没有返还给他。 杨月亮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后遭盐山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家人为他聘请了律师。但是律师在阅卷过程中遭到重重阻挠。 第一次

2017-05-16: 河北沧州盐山县检察院违法 阻律师阅卷

河北沧州盐山县法轮功学员杨月亮、刘文廷在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给人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时遭人恶告,被圣佛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非法关押在盐山县看守所。

刘文廷在被非法刑拘一个月,勒索罚款后放回家,刘文廷被扣车辆一直没有返还给他。

杨月亮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后遭盐山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家人为他聘请了律师。但是律师在阅卷过程中遭到重重阻挠。

第一次律师阅卷,检察院不但推脱说立案庭的人员去市里开会,还马上联系湖南省司法厅对代理律师施压。

律师第二次阅卷,检察院说案卷已经退回公安部门。

当按照他们的说辞,律师在法定日一个月应该返回检察院时,律师第三次来到检察院,检察院的回复是在公安部门没有递交上来。那就应该放人了。当家人去公安局国保大队找队长刘振明要人时,刘队长说案卷还在检察院。一个执法机关知法犯法,好像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五月十日上午,律师在盐山县检察院上班的第一时间赶到要求阅卷,案管科的工作人员说案卷不在,律师很气愤:你们一次、两次、三次还这样说,明显是在骗我。科长无奈的说检察官不同意阅卷,律师说我阅卷是符合法律程序的不需要检察官同意,律师直接打电话给院长控告检察官的违法行为,迫不得已他们才允许律师下午阅卷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6/河北沧州盐山县检察院违法-阻律师阅卷-348251.html

2017-04-15:河北盐山县法轮功学员杨月亮遭迫害近况 河北沧州盐山县法轮功学员杨月亮、刘文廷在2016年8月4日给人安装新唐人电视时遭人恶告,被圣佛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非法关押在盐山县看守所。刘文廷在被非法刑拘一个月,勒索罚款后放回家,刘文廷被扣车辆一直没有返还给他。 杨月亮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后遭盐山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家人为他聘请了律师。2017年4月6日律师第二次到检察院递交手续,仍被告知案卷已返

2017-04-15: 河北盐山县法轮功学员杨月亮遭迫害近况

河北沧州盐山县法轮功学员杨月亮、刘文廷在2016年8月4日给人安装新唐人电视时遭人恶告,被圣佛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非法关押在盐山县看守所。刘文廷在被非法刑拘一个月,勒索罚款后放回家,刘文廷被扣车辆一直没有返还给他。

杨月亮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后遭盐山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家人为他聘请了律师。2017年4月6日律师第二次到检察院递交手续,仍被告知案卷已返回公安局国保大队,律师说:按法律程序三号就应该返回检察院,可至今案卷仍在公安,他们已经严重违法办案超期羁押,应该放人。可是当家人去公安国保大队要人时 ,国保队长刘振明却推脱说案卷在检察院。为了达到迫害好人的目的他们都在撒谎,互相推诿,无视法律的尊严。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5/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5619.html

2017-02-16:曾遭十年冤狱 河北盐山县杨月亮再次面临构陷 河北省盐山县法轮功学员杨月亮曾被非法判刑十年,受到折磨,二零一六年八月再次被绑架,面临构陷。 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杨月亮、刘文廷在给人安装新唐人电视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圣佛镇派出所绑架,八月五日,俩人被送盐山县公安局,后非法关押在盐山县看守所。刘文廷在被非法刑拘一个月,勒索罚款后放回家,刘文廷被扣车辆一直没有返还给他...... h

2017-02-16: 曾遭十年冤狱 河北盐山县杨月亮再次面临构陷

河北省盐山县法轮功学员杨月亮曾被非法判刑十年,受到折磨,二零一六年八月再次被绑架,面临构陷。

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杨月亮、刘文廷在给人安装新唐人电视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圣佛镇派出所绑架,八月五日,俩人被送盐山县公安局,后非法关押在盐山县看守所。刘文廷在被非法刑拘一个月,勒索罚款后放回家,刘文廷被扣车辆一直没有返还给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6/曾遭十年冤狱-河北盐山县杨月亮再次面临构陷-343169.html

2016-08-20: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大法弟子被迫害 2016年8月4日,河北省盐山县大法弟子杨月亮、刘文廷在给人安装新唐人电视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圣佛镇派出所绑架,后被送盐山县公安局,随后有家属和大法弟子要人,没能要出,现在被非法关押盐山看守所,8月9号,盐山县公安局的人将韩集镇纸房村张桂荣、维维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9/二

2016-08-20: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大法弟子被迫害

2016年8月4日,河北省盐山县大法弟子杨月亮、刘文廷在给人安装新唐人电视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圣佛镇派出所绑架,后被送盐山县公安局,随后有家属和大法弟子要人,没能要出,现在被非法关押盐山看守所,8月9号,盐山县公安局的人将韩集镇纸房村张桂荣、维维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9/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3196.html

沧州 盐山县联系资料(区号: 317)

2022-12-24:河北省盐山县公安局电话:0534-6660930
公安局长:冯军
公安局政委赵旺电话:13605346581
国保队长:侯全军

检察院韩寿枝电话:19105346025

黄夹镇派出所,派出所电话:18553460095 0534-6671709
兴隆街派出所电话:6660877 任强:18553460167
花园派出所:0534-6721110
铁营派出所:0534-6622015
郑警察:13869250300
姜警察:15315818581
刘警察:18562151305

2020-11-25: 盐山县政法委书记;付志敏,18631753088.
宋姓协警13832796013
宋姓委员,13831731675.
李姓支书:18631779738.
刘振升;18733060233.
韩利春;15075718199.
刘世勇13333077629
刘玉香;15630798935

2020-12-10: 盐山县政法委副书记 付志敏 18631753388
盐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刘振明 15350797699 13931781316
教育局局长 刘建功
教育局办公室电话 0317-6221120 0317-6225811
盐山中学校长 张东峰 13333170028
盐山中学副校长 张吉胜 1363337198
李泽明 13663171974
盐山中学安保主任 李强 13643283057

2020-12-03: 河北省盐山县参与迫害人员:
县医院院长力猛,副院长申志广,15731769777
书记:刘海文,史桂香:17631700207
同事:许新秀,15830826681 杨景春13333270186董金霞15033694006

2020-11-30: 河北省盐山县迫害法轮功学员人员的电话
河北省盐山县韩集中学女教师朱君红(手机,15033699096)、杨程程(手机,18716015391)和7年级班主任(未知名,手机15813718977),她们三个在课堂上给学生灌输邪党谎言,诽谤法轮功。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8-20: 盐山县县长兼公安局长陈世明,电话13703271083。
国保队:张新平 电话13603336958
刘振明 电话1393178131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