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 合肥科技大学 >> 国佳毓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中国科技大学学生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6-07-0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6-29:中国科技大学高材生被拒升学 遭非法拘留 六月十六日晚,中国科技大学学生国佳毓,因修炼法轮功,遭非法拘留,六月十八日,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今年初,学习成绩优秀的国佳毓因信仰法轮功被拒绝在本校攻读研究生。 六月十六日晚,国佳毓,在法轮大法修炼中受益,为了让百姓了解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不被中共谎言迷惑,无偿分发真相光盘,被恶意举报,警察至其住处,非法搜查,并没收国佳毓的手机、电脑等物品。参与迫害

2016-06-29: 中国科技大学高材生被拒升学 遭非法拘留
六月十六日晚,中国科技大学学生国佳毓,因修炼法轮功,遭非法拘留,六月十八日,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今年初,学习成绩优秀的国佳毓因信仰法轮功被拒绝在本校攻读研究生。

六月十六日晚,国佳毓,在法轮大法修炼中受益,为了让百姓了解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不被中共谎言迷惑,无偿分发真相光盘,被恶意举报,警察至其住处,非法搜查,并没收国佳毓的手机、电脑等物品。参与迫害的警察来自分管中国科技大学的派出所以及合肥市蜀山区派出所。

六月十七日得知,国佳毓被非法拘留,六月十八日,被劫持到合肥市看守所。

六月十八日上午十点半,原定的探视时间,国佳毓父母前去探视,被看守所警察拒绝,理由是国佳毓制作和传播光盘,涉及“刑事问题”,要面临刑事指控。

国佳毓学习成绩优秀,二零一六年一月份,研究生入学考试,国佳毓高分通过。五月份,当地警察强迫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人员以不能放弃信仰为由,勒令不予录取。国佳毓和家人与学校多次交涉无果,最终不得不放弃攻读研究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9/中国科技大学高材生被拒升学-遭非法拘留-33066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