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顺义区(县) >> 王彦彦

个人情况: 北汽研究院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顺义,原籍河南太康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6-03-22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起诉案例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彦彦 王晶晶
夫妻/父母: 王凤德
交叉列在: 河南 > 周口 太康县
  1. 被非法拘留/绑架: 2005-9-14 在 北京 > 顺义区(县) >
  2. 被非法拘留/绑架: 2017-4-13 在 北京 > 顺义区(县) >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4-26:王晶晶、王彦彦姐妹被绑架,被驱赶出北京 3月29日法轮功学员王晶晶、王彦彦姐俩在路上,被通州郎府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搜家。说监控看到发东西了,30多个小时后,被取保,因看守所不收,回来后,房东让他们3天之内搬走,派出所也是这个意思,还在调查,说是这个事还没有完。 每次郎府六、七人来家中,手机电脑打印机已被搜走,被漷县派出所联防警察每班三人把在门口和小区门洞。警察的意思是让她们一家人必须离开北京。

2020-04-26: 王晶晶、王彦彦姐妹被绑架,被驱赶出北京
3月29日法轮功学员王晶晶、王彦彦姐俩在路上,被通州郎府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搜家。说监控看到发东西了,30多个小时后,被取保,因看守所不收,回来后,房东让他们3天之内搬走,派出所也是这个意思,还在调查,说是这个事还没有完。

每次郎府六、七人来家中,手机电脑打印机已被搜走,被漷县派出所联防警察每班三人把在门口和小区门洞。警察的意思是让她们一家人必须离开北京。回到河南老家后,当地警察就来了,说近期北京警察不让回去。
这是她们两个月内,第二次被绑架,2月份时王彦彦在顺义被绑架,后取保。

现在全球疫情严重,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解救的方法,却被邪恶迫害,奉劝警察不要在此时还行恶,为了一点功利,迫害修炼人,还不清的罪,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向你们劝善,不要当成儿戏,现在所做的一切罪恶将来还不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6/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4357.html#2042523333-45

2020-03-31:北京通州区法轮功学员王彦彦被绑架 已回家 2020年2月25日,法轮功学员王彦彦带着一个女孩到顺义区木林镇东沿头村办事。因疫情期间,各个村口都封锁的很严,女孩独自进村时,受到村口的人员盘查,并叫来了村支书,村支书叫来了警察,于是王彦彦他们被带到了顺义区卫生防疫中心体检,警察搜走了王彦彦包里的8500元真相币和真相资料,并通过王彦彦身上的出入证,知道了她家在通州区的住房,于是顺义国保队长一行人带着

2020-03-31: 北京通州区法轮功学员王彦彦被绑架 已回家
2020年2月25日,法轮功学员王彦彦带着一个女孩到顺义区木林镇东沿头村办事。因疫情期间,各个村口都封锁的很严,女孩独自进村时,受到村口的人员盘查,并叫来了村支书,村支书叫来了警察,于是王彦彦他们被带到了顺义区卫生防疫中心体检,警察搜走了王彦彦包里的8500元真相币和真相资料,并通过王彦彦身上的出入证,知道了她家在通州区的住房,于是顺义国保队长一行人带着王彦彦去她通州的居住地。

一路上,王彦彦不停地喊“法轮大法好!”并给见到的每一个警察讲真相,当时顺义区胜利派出所闻讯赶来,对王彦彦说:“我们一直在找你呢,看见你发传单了!”但最后因为疫情,王彦彦被取保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31/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3216.html
8500块钱是私人合法物品,王彦彦之后曾多次要钱,但是被拒绝归还。

2018-10-14:北京顺义区杨镇派出所绑架武嘉琭并驱赶王彦彦 2018年10月5日下午,法轮功学员王彦彦从顺义区南彩镇搬到顺义区杨镇租住处,刚搬到杨镇住处不一会,杨镇派出所几个警察把其住处包围,王彦彦因为有事外出,所以没碰上。武嘉琭前来投奔王彦彦,结果被杨镇派出所无理绑架。王彦彦和武嘉琭什么也没做,只是搬个家,且家里什么也没有,只是因为其信仰,武嘉琭就遭到绑架。 事后,王彦彦家人及朋友向派出所沟通情况并要求释放

2018-10-14: 北京顺义区杨镇派出所绑架武嘉琭并驱赶王彦彦
2018年10月5日下午,法轮功学员王彦彦从顺义区南彩镇搬到顺义区杨镇租住处,刚搬到杨镇住处不一会,杨镇派出所几个警察把其住处包围,王彦彦因为有事外出,所以没碰上。武嘉琭前来投奔王彦彦,结果被杨镇派出所无理绑架。王彦彦和武嘉琭什么也没做,只是搬个家,且家里什么也没有,只是因为其信仰,武嘉琭就遭到绑架。

事后,王彦彦家人及朋友向派出所沟通情况并要求释放武嘉琭,杨镇派出所要求王彦彦老家哪的回哪儿去,并不释放武嘉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4/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776.html

2018-02-09:北京王彦彦被检察院退卷 父亲王凤德被非法起诉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北京顺义检察院通知女工程师王彦彦前去解除取保,不予起诉。但是其父王凤德仍然被非法关押。 王彦彦女士,河南省太康县籍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简称北汽研究院)设计工程师,技术过硬,认真负责。因为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河南省太康县几个警察,找到北京和顺义六一零,来到北汽研究院骚扰,询问王彦彦

2018-02-09: 北京王彦彦被检察院退卷 父亲王凤德被非法起诉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北京顺义检察院通知女工程师王彦彦前去解除取保,不予起诉。但是其父王凤德仍然被非法关押。

王彦彦女士,河南省太康县籍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简称北汽研究院)设计工程师,技术过硬,认真负责。因为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河南省太康县几个警察,找到北京和顺义六一零,来到北汽研究院骚扰,询问王彦彦诉江情况,太康县的警察让王彦彦写个“悔过书”被拒绝,太康县的警察声称,象王彦彦这样的,在太康就是直接拘留。

二零一七年一月四日,北汽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声称,公司无法承受北京和河南省太康县的公安的压力,逼迫王彦彦辞职,并询问王彦彦的住址。四月一日王彦彦被单位逼迫辞职。

四月十三日早上七点多钟,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冒充物业人员,敲开王彦彦的家门,随后进来十多个穿便衣的警察,只有一个穿警服。他们抢走了打印机和大法资料,并问这些东西是谁的?参与绑架的人也说:这次也是河南警方要求抓的,他们拖了两个月才来。

王彦彦和父亲王凤德被非法带走,家里留下王彦彦的姐姐和瘫痪不能自理的母亲及一个两岁的孩子。下午,又来了一个警察,问王彦彦的姐姐炼不炼(法轮功)?在哪里上班?打印机是谁的?并追问她丈夫是否炼,在哪里上班?并威胁王彦彦的姐姐说:我够照顾你的了,否则可以把你妈送养老院,把孩子送孤儿院,并要求你搬走。

王彦彦五月十八日被取保回家,但取保期间被“提诉”到检察院,中间几个月曾六次被叫去仁和派出所及二次去顺义检察院做所谓的笔录和补充侦查,王彦彦诚实地、真诚地回答他们要知道的,并告诉他们大法是好的,是在遭迫害。

十二月二十八日,顺义检察院通知王彦彦前去解除八个月的取保,决定不予起诉。其父目前仍然还在非法关押中。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法轮功学员王凤德的律师被通知,现年六十多岁的王凤德已被北京顺义检察院非法起诉到顺义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9/2017年北京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图)-360621.html

2018-01-02:北京王彦彦被检察院不予起诉 父亲王凤德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北京顺义检察院通知女工程师王彦彦前去解除取保,不予起诉。但是其父王凤德仍然被非法关押。 王彦彦女士,河南省太康县籍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简称北汽研究院)设计工程师,技术过硬,认真负责。因为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河南省太康县几个警察,找到北京和顺义六一零,来到北汽研究院骚扰,询问王

2018-01-02: 北京王彦彦被检察院不予起诉 父亲王凤德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北京顺义检察院通知女工程师王彦彦前去解除取保,不予起诉。但是其父王凤德仍然被非法关押。

王彦彦女士,河南省太康县籍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简称北汽研究院)设计工程师,技术过硬,认真负责。因为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河南省太康县几个警察,找到北京和顺义六一零,来到北汽研究院骚扰,询问王彦彦诉江情况,太康县的警察让王彦彦写个“悔过书”被拒绝,太康县的警察声称,象王彦彦这样的,在太康就是直接拘留。

二零一七年一月四日,北汽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声称,公司无法承受北京和河南省太康县的公安的压力,逼迫王彦彦辞职,并询问王彦彦的住址。四月一日王彦彦被单位逼迫辞职。

四月十三日早上七点多钟,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冒充物业人员,敲开王彦彦的家门,随后进来十多个穿便衣的警察,只有一个穿警服。他们抢走了打印机和大法资料,并问这些东西是谁的?参与绑架的人也说:这次也是河南警方要求抓的,他们拖了两个月才来。

王彦彦和父亲王凤德被非法带走,家里留下王彦彦的姐姐和瘫痪不能自理的母亲及一个两岁的孩子。下午,又来了一个警察,问王彦彦的姐姐炼不炼(法轮功)?在哪里上班?打印机是谁的?并追问她丈夫是否炼,在哪里上班?并威胁王彦彦的姐姐说:我够照顾你的了,否则可以把你妈送养老院,把孩子送孤儿院,并要求你搬走。

王彦彦五月十八日被取保回家,但取保期间被“提诉”到检察院,中间几个月曾六次被叫去仁和派出所及二次去顺义检察院做所谓的笔录和补充侦查,王彦彦诚实地、真诚地回答他们要知道的,并告诉他们大法是好的,是在遭迫害。

十二月二十八日,顺义检察院通知王彦彦前去解除八个月的取保,决定不予起诉。其父目前仍然还在非法关押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北京王彦彦被检察院不予起诉-父亲王凤德仍被非法关押-359145.html

2017-05-24:北京市顺义区王彦彦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4/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6060.html#1752401234-1

2017-05-24: 北京市顺义区王彦彦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4/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6060.html#1752401234-1

2017-05-15:女工程师王彦彦与父亲在北京被劫持一个月 北汽研究院工程师王彦彦在工作单位遭河南和北京警察骚扰、施压后,四月一日被单位逼迫辞职,四月十三日和父亲王凤德在北京寓所遭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绑架,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 王凤德的代理律师近日去北京顺义仁和派出所了解案件情况,警官谢长杰不接待律师,不介绍案情。在与之交涉的过程中,几乎一个队的警察围住了律师,态度非常蛮横,王磊律师不得已打电话给顺义督察。 经督

2017-05-15: 女工程师王彦彦与父亲在北京被劫持一个月
北汽研究院工程师王彦彦在工作单位遭河南和北京警察骚扰、施压后,四月一日被单位逼迫辞职,四月十三日和父亲王凤德在北京寓所遭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绑架,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

王凤德的代理律师近日去北京顺义仁和派出所了解案件情况,警官谢长杰不接待律师,不介绍案情。在与之交涉的过程中,几乎一个队的警察围住了律师,态度非常蛮横,王磊律师不得已打电话给顺义督察。

经督察协调,仁和派出所的警官孙奥接待了律师,律师告诉办案警官,“这是迫害,希望他们了解情况,不要参与进来,给自己留后路。”警官表示很无奈。

两天后,王凤德的大女儿王晶晶陪着妹妹王彦彦的律师再次去仁和派出所了解案情时,一个姓邵的警官拦住王晶晶不让走,说是要“传唤”,还污蔑说是共同犯罪,对王晶晶进行非法审讯,把戴的耳环都摘下来了。他们问谁给请的律师?王晶晶说:“一个是我妹妹自己请的,一个是我给我父亲请的。”并用善心和他们解释,表示无意针对他们任何人,修炼法轮功对谁都是好心,还把给他们写的信拿出来给他们看,化解了他们斗的心理,并希望他们释放父亲和妹妹,说明家里母亲一直瘫痪都靠父亲照顾,而自己又上班还有个3岁的孩子,而妹妹王彦彦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的经济收入主要是靠着妹妹,并指出妹妹当初失去工作就是他们和610一起所为,希望他们善待法轮功学员,会有福报的。

王彦彦的代理律师李中伟也指出:“家属陪我来办案,你们怎么可以当着我的面传唤家属呢?相互的尊重得有吧!”随后王晶晶回家。

据悉,王彦彦由于高度近视1000多度,顺义泥河看守所不让戴眼镜,生活上不方便,李律师对此已经向看守所提出相关要求。

王彦彦女士,河南省太康县人,原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简称北汽研究院)的工程师,技术过硬,认真负责。因为诉江,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河南省太康县几个警察,找到北京和顺义六一零,来到北汽研究院骚扰,询问王彦彦诉江情况,太康县的警察让王彦彦写个“悔过书”被拒绝,太康县的警察声称,像王彦彦这样的,在太康就是直接拘留。

二零一七年一月四日,北汽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声称,公司无法承受北京和河南省太康县的公安的压力,逼迫王彦彦辞职,并询问王彦彦的住址。

四月十三日早上七点多钟,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冒充物业人员,敲开王彦彦的家门,随后进来十多个穿便衣的警察,只有一个穿警服。他们抢走了打印机和大法资料,并问这些东西是谁的?参与绑架的人也说:这次也是河南警方要求抓的,他们拖了两个月才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5/女工程师王彦彦与父亲在北京被劫持一个月-348197.html

2017-05-07: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王彦彦被迫害近况 2017年4月13日,河南太康县籍法轮功学员原北汽研究院工程师王彦彦、父亲王凤德在北京寓所遭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绑架。李仲伟律师和王磊律师分别为父女二人的辩护律师。 王彦彦由于高度近视1000多度,顺义泥河看守所不让戴眼镜,生活上不方便,李律师对此已经向看守所提出相关要求,看守所目前未给答复。现没有遭暴力打骂和洗脑。 王彦彦及其姐姐和父母于2015年依法向

2017-05-07: 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王彦彦被迫害近况
2017年4月13日,河南太康县籍法轮功学员原北汽研究院工程师王彦彦、父亲王凤德在北京寓所遭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绑架。李仲伟律师和王磊律师分别为父女二人的辩护律师。

王彦彦由于高度近视1000多度,顺义泥河看守所不让戴眼镜,生活上不方便,李律师对此已经向看守所提出相关要求,看守所目前未给答复。现没有遭暴力打骂和洗脑。

王彦彦及其姐姐和父母于2015年依法向最高检实名控告江泽民后,不断受到骚扰。2015年12月,河南太康县国保付康军等和北京顺义仁和镇派出所警察到王彦彦工作单位北汽研究院,询问诉江情况,并给其单位施加压力,逼迫王彦彦辞职。王彦彦被逼无奈辞职。

2017-04-16:绑架北京顺义法轮功学员王彦彦与父亲的相关单位责任人 2017年4月13日,王彦彦和父亲王凤德在北京住所遭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绑架,据说是河南太康县警察指使。2015年12月28日,因为诉江,王彦彦遭河南省太康县警察上公司骚扰,被逼辞职。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派出所警察绑架了父女二人,并抢走了打印机和大法资料,家里里只留下王彦彦的姐姐和瘫痪不能自理的母亲及一个两岁的孩子。 http://www.min

2017-04-16: 绑架北京顺义法轮功学员王彦彦与父亲的相关单位责任人
2017年4月13日,王彦彦和父亲王凤德在北京住所遭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绑架,据说是河南太康县警察指使。2015年12月28日,因为诉江,王彦彦遭河南省太康县警察上公司骚扰,被逼辞职。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派出所警察绑架了父女二人,并抢走了打印机和大法资料,家里里只留下王彦彦的姐姐和瘫痪不能自理的母亲及一个两岁的孩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6/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5693.html

2017-04-15:北京女工程师王彦彦被逼辞职后 与父亲被绑架 河南太康县籍法轮功学员北汽研究院工程师王彦彦在工作单位遭河南和北京警察骚扰、施压后,四月一日,被单位逼迫辞职。四月十三日,王彦彦和父亲王凤德在北京寓所遭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绑架,据说也是河南太康县警察指使。 王彦彦,河南省太康县人,原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简称北汽研究院)的工程师,技术过硬,认真负责。因为诉江,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河南

2017-04-15: 北京女工程师王彦彦被逼辞职后 与父亲被绑架
河南太康县籍法轮功学员北汽研究院工程师王彦彦在工作单位遭河南和北京警察骚扰、施压后,四月一日,被单位逼迫辞职。四月十三日,王彦彦和父亲王凤德在北京寓所遭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绑架,据说也是河南太康县警察指使。

王彦彦,河南省太康县人,原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简称北汽研究院)的工程师,技术过硬,认真负责。因为诉江,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河南省太康县几个警察,找到北京和顺义六一零,来到北汽研究院骚扰,询问王彦彦诉江情况,当时北汽保安部韩部长等也在。

太康县的警察让王彦彦写个“悔过书”,王彦彦拒绝,太康县的警察声称,像王彦彦这样的,在太康就是直接拘留。

一月四日,北汽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声称,公司无法承受北京和河南省太康县的公安的压力,逼迫王彦彦辞职,并询问王彦彦的住址。

四月十三日早上七点多钟,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冒充物业人员,敲开王彦彦的家门,随后进来十多个穿便衣的警察,只有一个穿警服。他们抢走了打印机和大法资料,并问这些东西是谁的?参与绑架的人也说:这次也是河南警方要求抓的,他们拖了两个月才来。

上午,王彦彦和父亲王凤德被非法带走,家里只留下王彦彦的姐姐和瘫痪不能自理的母亲及一个两岁的孩子。

下午,又来了一个警察,问王彦彦的姐姐炼不炼(法轮功)?在哪里上班?打印机是谁的?并追问她丈夫是否炼,在哪里上班?并跟王彦彦的姐姐说:我够照顾你的了,否则可以把你妈送养老院,把孩子送孤儿院,并要求你搬走。

王彦彦一家都是善良、本份守法的老百姓,北京、河南的警察却在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政策,迫害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5/北京女工程师王彦彦被逼辞职后-与父亲被绑架-345652.html

2016-03-19:2016年至今北京顺义区发生多起迫害法轮功案件 2016年1月4日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王彦彦遭公司逼迫辞职。2015年12月28日,河南省太康县几名警察就诉江一事到北京法轮功学员王彦彦(籍贯河南省太康县)所在单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简称北汽研究院)询问,同时太康县的警察恐吓要挟让王彦彦写悔过书,被严词拒绝。一月四日北汽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声称公司无法承受北京和河南省太康县的公安的压力

2016-03-19: 2016年至今北京顺义区发生多起迫害法轮功案件
2016年1月4日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王彦彦遭公司逼迫辞职。2015年12月28日,河南省太康县几名警察就诉江一事到北京法轮功学员王彦彦(籍贯河南省太康县)所在单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简称北汽研究院)询问,同时太康县的警察恐吓要挟让王彦彦写悔过书,被严词拒绝。一月四日北汽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声称公司无法承受北京和河南省太康县的公安的压力,逼迫王彦彦辞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9/2016年至今北京顺义区发生多起迫害法轮功案件-325534.html

2016-01-09: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王彦彦被公司逼迫辞职 2015年12月28日,河南省太康县几名警察来到北京法轮功学员王彦彦(籍贯河南省太康县)所在单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简称北汽研究院),询问诉江情况,王彦彦义正词严的说明诉江不违法,北汽保安部韩部长等一行人旁听。太康县的警察让王彦彦写个悔过书,被拒绝,太康县的警察声称像王彦彦这样的在太康就是直接拘留。 1月4日北汽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声称公司

2016-01-09: 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王彦彦被公司逼迫辞职
2015年12月28日,河南省太康县几名警察来到北京法轮功学员王彦彦(籍贯河南省太康县)所在单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简称北汽研究院),询问诉江情况,王彦彦义正词严的说明诉江不违法,北汽保安部韩部长等一行人旁听。太康县的警察让王彦彦写个悔过书,被拒绝,太康县的警察声称像王彦彦这样的在太康就是直接拘留。

1月4日北汽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声称公司无法承受北京和河南省太康县的公安的压力,逼迫王彦彦辞职,并询问王彦彦的住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9/二零一六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2024.html

2005-09-22:最近,河南省公安厅恶警在郑州市大法弟子孙素兰家连日蹲坑监视,在去其家的人出来后,全部被公安悄悄跟踪,直到9月14日在同一时间一齐被实施绑架。 此次大法弟子被劫持的人数暂时无法准确统计,损失是惨重的,仅原籍周口市的大法弟子就有7名,他(她)们是:孙素兰(周口)、耿文华(周口)、王炎炎和其父(太康)、王雷(周口)、王秀(周口)、冯纪梅(项城)、还有冯纪梅未修炼的儿子。 http://www.min

2005-09-22: 最近,河南省公安厅恶警在郑州市大法弟子孙素兰家连日蹲坑监视,在去其家的人出来后,全部被公安悄悄跟踪,直到9月14日在同一时间一齐被实施绑架。

此次大法弟子被劫持的人数暂时无法准确统计,损失是惨重的,仅原籍周口市的大法弟子就有7名,他(她)们是:孙素兰(周口)、耿文华(周口)、王炎炎和其父(太康)、王雷(周口)、王秀(周口)、冯纪梅(项城)、还有冯纪梅未修炼的儿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2/110944.html

2005-09-21:河南省周口市近日报导大法弟子孙素兰、耿文华夫妇(在郑州经商);周口市太康县大法弟子王在敏、王彦彦父女(在郑州经商);周口市川汇区大法弟子王秀珍(去郑州出差);周口市川汇区大法弟子王磊(在郑州打工);周口项城市大法弟子冯锦梅母子(去郑州办事)八名大法弟子均于9月14日被郑州公安抓捕,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1/11084

2005-09-21: 河南省周口市近日报导大法弟子孙素兰、耿文华夫妇(在郑州经商);周口市太康县大法弟子王在敏、王彦彦父女(在郑州经商);周口市川汇区大法弟子王秀珍(去郑州出差);周口市川汇区大法弟子王磊(在郑州打工);周口项城市大法弟子冯锦梅母子(去郑州办事)八名大法弟子均于9月14日被郑州公安抓捕,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1/110848.html

顺义区(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3-12-04: 2023-12-04: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1号 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顺义法院院长:王晓艳
副院长:陈淑莉 郭立军 贾秋生 付全立
政治部主任:李兴国
审判委员会名单:胡国东 单晓云 雒东明 刘宏艳 冯志明 王亚平 朱建娜
办公室:010—69444921
电话 010-69444921、010-69434111
办公室:010-69444921
刑庭:010-6944439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公诉处:010-81496809、010-81496810、010-81496812
涉案法官:李晓丽 010-69434079,刑庭内勤010-69434083
二审负责单位:
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刑一庭 法官:范爱礼 电话:010-84773850

2023-05-07:
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局: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西路8号 邮编:101300
顺义区公安局长、政法委副书记:杨大胜010-69423068
副局长:高万秋、闫志刚、庐永 010—69440212
国保队长 季明义:010-69424957
政治处电话 010-69423068
办公室电话 010-69440212
法制处电话 010-69424072
公安部公安警察违法违纪举报电话:010-58186696

顺义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19号顺义区检察院 邮编101300
检察院总机:(010)59556600
公诉一科电话:010-59556692

顺义检察院检察长:姜淑珍
副检察长:李存海 孙宏伟 高劲松 刘军
政治部主任:刘毅
办公室:010-81496801
涉案检察官:耿辉辉 30多岁,汉族,手机:13370103177
家庭地址:东城区北中街22号楼10层10单元1001号
值班室:010-8149683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