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 固原 隆德县(隆徳县) >> 郭春玉

女, 63
个人情况: 隆德县医院退休护士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宁夏隆德县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5-12-29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因诉江被迫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4-17:宁夏法轮功学员郭春玉近期屡遭骚扰 宁夏回族自治区63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春玉,自二零一七年退休以来,为照顾家庭,从隆德县搬迁到银川市租住,因为她坚持修炼法轮功,一直被隆德县、银川市邪党人员追踪骚扰,她的家人也被威胁和恐吓,但是,郭春玉一家人没有配合他们的恶事。 郭春玉是隆德县医院退休护士。修炼法轮功前,患有慢活肝(肝硬化早期)、风湿病、支气管哮喘、胃溃疡、妇科病、鼻窦炎、过敏性肠炎等多种疾病。修炼

2023-04-17: 宁夏法轮功学员郭春玉近期屡遭骚扰
宁夏回族自治区63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春玉,自二零一七年退休以来,为照顾家庭,从隆德县搬迁到银川市租住,因为她坚持修炼法轮功,一直被隆德县、银川市邪党人员追踪骚扰,她的家人也被威胁和恐吓,但是,郭春玉一家人没有配合他们的恶事。

郭春玉是隆德县医院退休护士。修炼法轮功前,患有慢活肝(肝硬化早期)、风湿病、支气管哮喘、胃溃疡、妇科病、鼻窦炎、过敏性肠炎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大约两、三个月后,她的多种疾病痊愈,无病一身轻。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郭春玉因为不放弃信仰,曾三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被非法扣发工资、拘留、抄家。在单位上班的多年中,持续遭骚扰迫害。

近五年 持续遭骚扰

零一七年,郭春玉和丈夫,隆德县第四中学教师,相继退休后当年底,他们搬到银川市贺兰县虹桥社区居住,因她婆婆和母亲均年事已高,她时常要去探望照顾。

此后近五年来,郭春玉和家人屡遭隆德县公安局、派出所警察、隆德县第四中学、隆德县法院、隆德县医院、银川市贺兰县警察、银川市兴庆区警察等的监控骚扰。

二零一八年初,隆德县公安局李军、隆德县第四中学后勤主任李孝荣、隆德县医院党办主任尹鹏娥(女),伙同贺兰县德胜派出所警察七、八个人到郭春玉家非法搜查,也没搜出什么。当时,郭春玉不在家,等她回到家时,只剩下隆德县的三人和德胜派出所的一个警察,他们几人给郭春玉非法录像后才走。

二零二零年下半年,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清零”迫害期间,原隆德县法院副院长杨水鱼(已在政法委或“610”任职)带着几个警察、隆德县医院党办主任杨建隆等,到郭春玉家骚扰。杨水鱼逼迫郭春玉写“保证书”,遭郭春玉拒绝后,杨水鱼表现很邪恶。

过了一段时间后,杨水鱼再次带着两个警察、隆德县医院司机秦宝东、隆德第四中学李孝荣等到贺兰县。杨水鱼先打电话约见了郭春玉的丈夫,一伙人蛊惑郭春玉的丈夫说:这种女人你还要她干啥,不如把她离掉,再找个好的算了。他们还逼迫她丈夫代替郭春玉签字,被她丈夫拒绝。

一伙五人又到郭春玉家骚扰,以扣发退休金等方式胁迫郭春玉签字。当时,郭春玉的儿子和女儿都在家。她儿女责问几人:“你们经常跑到我家,我妈干啥了?你们这是干啥呢?”几人悻悻地走了。

“清零”迫害期间,这些人还跑到郭春玉的姊妹家,逼迫她的姊妹和姊妹的家人代替郭春玉签字,遭拒绝。

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李智虎和两个穿便衣的人到郭春玉家骚扰,郭春玉正好在家。三人找借口说是要查户口,问这问那。此前,他们还给郭春玉的孩子打电话,询问郭春玉在哪等等。

二零二二年七月,郭春玉将房子卖了,和丈夫临时租住到银川市兴庆区,他们的儿子家所在的区。二零二二年八月下旬的一天,隆德县城关派出所警察温小峰闯到郭春玉的儿子家,说:“你妈把房子卖了,搬到哪了?我们要找她。”郭春玉的儿子拒绝配合。

二零二三年二月底,隆德县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建隆打电话,问郭春玉在哪里住?干什么呢等等。

三月上旬,有一个男的给郭春玉的家人打电话骚扰,电话号码:17395081922。

三月十四日,隆德县的一个警察、银川市兴庆区银古路派出所警察、新悦社区共四人,突然窜到郭春玉租住的房子内,说是要查居住人口。当时,几人看郭春玉不在,就问:“走哪了?”郭春玉家人说:“在老家呢!”隆德县那个警察非常蛮横,要闯入卧室找郭春玉。她家人非常生气,挡住警察质问:“为什么私闯民宅?”四个人就走了。

三月二十二日,隆德县医院新任副院长韩三代,打电话给郭春玉,问她在哪里住,什么时候回隆德县,回来了给他说一声,并说:就是想看看你。

二零一七年以前郭春玉遭受的迫害简述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隆德县国保大队杜维海曾带人到郭春玉家,非法搜查过几次;

二零零三年二月,郭春玉被杜维海等人绑架到银川市洗脑班,非法拘禁两个月,遭高压洗脑、不让睡觉、辱骂等等;当年七月,郭春玉再次被隆德县城关镇派出所张银川,伙同几人,绑架到银川洗脑班,高压迫害两个月。

二零一零年十月,郭春玉被杜维海等警察从单位绑架到银川洗脑班,非法拘禁两个月;

在隆德县政法委的操控下,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九年六年多,郭春玉属于财政部门发的百分之六十的工资(医院称财政工资,另百分之四十由医院计发)大约六、七万元被无理扣发,导致她家庭生活都出现问题。由于经济拮据,郭春玉又几次被绑架、非法抄家,导致她女儿压力过大,最终辍学。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郭春玉因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被隆德县“610”头目王胜强带人绑架到固原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诉江后,国保大队指导员金怀杰带着李景林几次到郭春玉单位骚扰。

多年中,隆德县国保大队、政法委、“610”、城关派出所人员经常到郭春玉的单位骚扰,只因郭春玉信仰真、善、忍做好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7/宁夏法轮功学员郭春玉近期屡遭骚扰-458893.html

2022-05-02:宁夏银川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的情况 二零二二年的二、三月间,宁夏贺兰县、银川市金凤区、西夏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已知情况如下: ...... 3、三月九日,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自称李智虎的警察和两个男便衣到郭春玉儿子家骚扰,郭春玉正好在。三人找借口说是要查户口,问这问那。此前他们还给郭春玉的孩子打过电话询问郭春玉的情况。 ...... https://www.minghui.org/mh

2022-05-02: 宁夏银川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的情况
二零二二年的二、三月间,宁夏贺兰县、银川市金凤区、西夏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已知情况如下:
......
3、三月九日,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自称李智虎的警察和两个男便衣到郭春玉儿子家骚扰,郭春玉正好在。三人找借口说是要查户口,问这问那。此前他们还给郭春玉的孩子打过电话询问郭春玉的情况。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1973.html

2020-11-15:宁夏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的情况补充 从八月至今,宁夏一些市县政法委、610、国保、公安、街道办事处、社区人员、村干部、法轮功学员单位领导等,大规模、持续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威胁法轮功学员签字、按手印放弃信仰。 他们采取的手段包括:绑架法轮功学员本人、绑架拘禁法轮功学员的子女,以要挟、抄家、停发退休工资、威胁单位将打工的法轮功学员开除、开除法轮功学员子女的公职、收回土地、收回廉租房、不

2020-11-15: 宁夏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的情况补充
从八月至今,宁夏一些市县政法委、610、国保、公安、街道办事处、社区人员、村干部、法轮功学员单位领导等,大规模、持续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威胁法轮功学员签字、按手印放弃信仰。

他们采取的手段包括:绑架法轮功学员本人、绑架拘禁法轮功学员的子女,以要挟、抄家、停发退休工资、威胁单位将打工的法轮功学员开除、开除法轮功学员子女的公职、收回土地、收回廉租房、不让法轮功学员的孙子上学、不让子女经商、逼迫关店门、胁迫配偶与法轮功学员离婚、补交党费、到居住小区的物业办骚扰等。他们还到处搜集法轮功学员亲人的信息,包括父母、兄弟姐妹、祖孙、亲家,甚至离异多年的配偶和配偶家人等,上门或打电话威胁。动辄警车开道,警察全副武装,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居住的小区。恶党徒在近三个多月中持续上门、打电话胁迫骚扰至今。

据说,各市县都有“转化”迫害指标,11月15日前,要上报“转化”情况。为了完成迫害指标,参与者使用各种卑劣的迫害手段,有的参与者甚至公开说:恨不得自己帮着法轮功学员签字,完成指标。

1.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派出所、街道办事处、西花园居委会、福利巷居委会、沁园居委会等单位的人员多次骚扰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已知遭骚扰的有法轮功学员王玉周、庞全兰夫妇、石秀峰、孙雅娟、席福艳、席华姐妹俩、左瑞英,并威胁不签字就停发养老金,开除法轮功学员儿女的工作等。

法轮功学员席华的儿子身体不好,因席华拒不签字,警察将其儿子绑架拘禁数小时要挟,席华去说明情况要人,才将其儿子放回家。

2. 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丁乾拒不签字,被文化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关到一间屋子里。警察又将其儿子绑架拘禁数小时,胁迫丁乾。警察给丁乾三张白纸,说:只要你在这几张白纸上签上你的名字,就放你儿子。丁乾无奈在三张白纸上签字后,警察才将其儿子放回家。

3.居住在银川市石油城的张姓女学员,因拒不签字,其丈夫不堪恶人的一次次胁迫,近期已逼迫妻子与自己离婚。

4. 银川市法轮功学员吴进芳八月份就被骚扰过,因为不签字,文化街派出所、街道社区人员持续骚扰恐吓她。九月下旬的一天,文化街派出所警察将她从工作单位叫到派出所,还把她丈夫也叫去,逼迫她签字。她不签,警察把她关到小房子,威胁要将她构陷到检察院。她坚决不配合,大约被派出所拘禁了五个多小时才放回家。事后才知道,她丈夫禁不住警察的恐吓威胁,背着她给签了字。

近日获悉,宁夏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以下多人:
银川市:张桂芳、张芳、张秀兰、孙淑清、张晓春、居住的石油城的张姓女学员
吴忠市:王丽芳、王永生、宋来平
石嘴山市:孙磊等人
固原市:郭春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5/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5140.html

2015-12-27:宁夏隆德县部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补充 宁夏隆德县法轮功学员王雄列12月8日被隆德县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期间因病放回。 宁夏隆德县法轮功学员黄学义、赵恒德,郭春玉(女)12月9日被隆德县公安局警察绑架,赵恒德在非法关押期间因病放回;黄学义、郭春玉被非法关押至今。 宁夏隆德县学员范国付被隆德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后,牵扯到其他法轮功学员,其中路向东、王英下落不明。 http://www.ming

2015-12-27: 宁夏隆德县部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补充
宁夏隆德县法轮功学员王雄列12月8日被隆德县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期间因病放回。

宁夏隆德县法轮功学员黄学义、赵恒德,郭春玉(女)12月9日被隆德县公安局警察绑架,赵恒德在非法关押期间因病放回;黄学义、郭春玉被非法关押至今。

宁夏隆德县学员范国付被隆德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后,牵扯到其他法轮功学员,其中路向东、王英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1170.html

固原 隆德县(隆徳县)联系资料(区号: 954)

2023-04-17: 年参与迫害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原隆德县法院副院长(已在政法委或“610”任职):杨水鱼
隆德县公安局:李军
隆德县第四中学后勤部主任:李孝荣
隆德县医院党办主任:尹鹏娥
隆德县城关派出所:温小峰
原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副所长李永平:13895641315
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所长:张学彦
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副所长:徐永海
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0951-8020277
贺兰县德胜派出所李智虎:18995035654
隆德县医院韩三代:13995144817
骚扰电话:17395081922
银川市银古路派出所办公室:0951-6032808
银川市银古路派出所所长:峁兴力
银川市银古路派出所副所长:邬占

2023-04-06: 宁夏隆德县医院副院长韩三代的电话号13995144817
还有银川一派出所的骚扰电话17395081922

2020-08-01: 隆德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信息
宁夏固原市隆德县区号:0954
王胜强,男,出生日期:1973年10月25日,宁夏隆德县610办公室主任、国保大队大队长,手机号:18169183058、18169566819
金怀杰,男,出生日期:1970.12.24,宁夏隆德县国保大队指导员,手机号:18909541998
杜维海,男,出生日期:1962.8.14,原隆德县政保科(后改为国保大队)科长,后调入看守所。

2020-07-08: 参与绑架者:
王胜强:隆德县国保大队 18169183058
宁夏隆德县信息:区号:0954
1、政法委6011634
杨志胜 办公室6017699 13909546738
马富雄 15909696313
张定周 13995041065
吴麦船 13469541065
2、公安局 6015833
石永中 副县长 公安局局长 18995417866
牛志军 办公室 6510867 13909548533
单雪松 公安局副局长 18909546661 1389544666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