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 兰州 城关区 甘肃省第一监狱(大沙坪监狱,兰州监狱,兰州市阀门厂,男) >> 贾春臻(贾纯正,贾春正,贾春真)

男, 76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甘肃省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
个人近况: 2022年3月18日 迫害致死 (2015-12-13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5-12-1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767(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致残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虐待致死(医院,监狱等)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甘肃 > 天水 秦城区 三监狱(天水监狱,天水第三监狱)
交叉列在: 甘肃 > 临夏 临夏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5-15:法轮功学员贾春臻在兰州监狱被迫害致死 甘肃临夏县现年七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贾春臻,被绑架构陷、枉判四年,二零二二年三月在兰州监狱被迫害致死,老人的脖子有伤,狱警声称老人是“自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的”。 贾春臻,男,家住甘肃省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二零二零年四月份,他被临夏县国保大队及新集镇派出所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他被秘密枉判四年,并处罚金三千元。为抵制迫害,二零二一年过年期间,贾春臻反迫

2022-05-15:法轮功学员贾春臻在兰州监狱被迫害致死
甘肃临夏县现年七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贾春臻,被绑架构陷、枉判四年,二零二二年三月在兰州监狱被迫害致死,老人的脖子有伤,狱警声称老人是“自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的”。

贾春臻,男,家住甘肃省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二零二零年四月份,他被临夏县国保大队及新集镇派出所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他被秘密枉判四年,并处罚金三千元。为抵制迫害,二零二一年过年期间,贾春臻反迫害绝食,当时家人探视时发现他已基本失去听觉、眼睛基本上己失明。

二零二二年三月份,贾春臻老人的家属接到兰州监狱的电话通知,称贾春臻已经在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八日在兰州监狱“去世”。家人赶到兰州监狱,强烈要求查看老人的遗体。

在多个警察的包围监视下,家人看到了贾春臻的遗体。他脖子和胳膊上有伤,家属质问警察遗体上的伤是怎么回事,警察声称老人是“自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的”。

随后,警察将贾春臻的遗体匆匆火花,给了家属200元人民币了结此事。

此前近一年,兰州监狱以疫情防控为名,拒绝贾春臻家属探视贾春臻。因为中共邪党的信息封锁,贾春臻被迫害致死的详细情况待查。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贾春臻长期处于被中共邪党的监控中,多次被骚扰绑架。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他被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政法委书记汪建林指挥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被非法庭审,诬判五年,二零一七年六月十日从甘肃省天水监狱出狱。

贾春臻长期遭辛集镇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中午,临夏县新集镇派出所三个警察突然闯入贾春臻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两本,U盘两个,音乐播放器一台,各种菜籽十多袋等私人财物,还撕毁对联两副。

二零二零年四月份,贾春臻被县国保大队及新集派出所绑架、构陷;十二月底被秘密枉判四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5/法轮功学员贾春臻在兰州监狱被迫害致死-443531.html

2022-03-30:甘肃临夏七旬法轮功学员贾春臻被迫害致死 近日,甘肃临夏县法轮功学员贾春臻老人的家属接到兰州监狱的电话通知,称贾春臻已经在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八日在兰州监狱“去世”。此前近一年,兰州监狱以疫情防控为名,拒绝贾春臻家属探视贾春臻。因为中共邪党的信息封锁,贾春臻老人被迫害致死的详细情况待查。 贾春臻,男,现年七十六岁,家住甘肃省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二零二零年四月份,他被临夏县国保大队及新集镇派出所绑架

2022-03-30:甘肃临夏七旬法轮功学员贾春臻被迫害致死
近日,甘肃临夏县法轮功学员贾春臻老人的家属接到兰州监狱的电话通知,称贾春臻已经在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八日在兰州监狱“去世”。此前近一年,兰州监狱以疫情防控为名,拒绝贾春臻家属探视贾春臻。因为中共邪党的信息封锁,贾春臻老人被迫害致死的详细情况待查。
贾春臻,男,现年七十六岁,家住甘肃省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二零二零年四月份,他被临夏县国保大队及新集镇派出所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他被秘密枉判四年,并处罚金三千元。为抵制迫害,二零二一年过年期间,贾春臻反迫害绝食,当时家人探视时发现他已基本失去听觉、眼睛基本上己失明。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贾春臻长期处于被中共邪党的监控中,多次被骚扰绑架。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他被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政法委书记汪建林指挥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被非法庭审,诬判五年,二零一七年六月十日从甘肃省天水监狱出狱。回家后,老人长期遭辛集镇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中午,临夏县新集镇派出所三个警察突然闯入贾春臻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两本,U盘两个,音乐播放器一台,各种菜籽十多袋等私人财物,还撕毁对联两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30/甘肃临夏七旬法轮功学员贾春臻被迫害致死-440678.html

2021-06-08:甘肃临夏县大法弟子贾春臻、宋宗孝、李建魁被非法判刑的情况补充 甘肃临夏县公安局局长赵文杰及国保大队祁X X等不法人员,对三位七十多岁大法弟子贾春臻、宋宗孝绑架到看守所,县、州法院秘密枉判,并劫持到兰州监狱三月有余,至今与家人没能见上面。 大法弟子李建魁再次被非法判刑,目前正在向临夏回族自治州中级法院上诉,由于上次迫害导致脑溢血,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https://www.minghui.or

2021-06-08: 甘肃临夏县大法弟子贾春臻、宋宗孝、李建魁被非法判刑的情况补充
甘肃临夏县公安局局长赵文杰及国保大队祁X X等不法人员,对三位七十多岁大法弟子贾春臻、宋宗孝绑架到看守所,县、州法院秘密枉判,并劫持到兰州监狱三月有余,至今与家人没能见上面。

大法弟子李建魁再次被非法判刑,目前正在向临夏回族自治州中级法院上诉,由于上次迫害导致脑溢血,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8/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6744.html#216722645-1

2021-03-05:赵予杰等五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 目前,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非法关押着五名大法弟子,分别是: 赵予杰(临夏市),原西宁市林业局干部,现年48岁; 陈永森(临夏市),现年65岁,退休职工,因工受伤导致眼睛失眠; 宋宗孝(临夏县),70岁; 贾春臻(临夏县),75岁,被迫害的目前失聪及失眠; 李建魁(临夏县),因工受伤退休职工,现年73岁。 赵予杰、陈永森、宋宗孝、贾春臻被非法判刑

2021-03-05: 赵予杰等五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
目前,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非法关押着五名大法弟子,分别是:
赵予杰(临夏市),原西宁市林业局干部,现年48岁;
陈永森(临夏市),现年65岁,退休职工,因工受伤导致眼睛失眠;
宋宗孝(临夏县),70岁;
贾春臻(临夏县),75岁,被迫害的目前失聪及失眠;
李建魁(临夏县),因工受伤退休职工,现年73岁。

赵予杰、陈永森、宋宗孝、贾春臻被非法判刑后,向临夏州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法轮功学员李建魁,在所谓的“清零”迫害中,被劫持到临夏县看守所后,被再次构陷到县检察院。

2012年,李建魁被劫持到看守所时,被迫害成脑溢血,现有严重后遗症的情况下,再次被迫害,目前时常头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5/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1715.html

2021-02-26:甘肃75岁贾春臻被迫害失聪失明 甘肃临夏县法轮功学员、75岁的贾春臻老人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过年期间他的家人得知老人已基本失去听觉,眼睛基本上失明。 贾春臻,男,家住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被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政法委书记汪建林指挥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十一月十二日被非法庭审,诬判五年,二零一七年六月十日从甘肃省天水监狱出狱。回家后,老人长期遭辛集镇派

2021-02-26:甘肃75岁贾春臻被迫害失聪失明
甘肃临夏县法轮功学员、75岁的贾春臻老人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过年期间他的家人得知老人已基本失去听觉,眼睛基本上失明。

贾春臻,男,家住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被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政法委书记汪建林指挥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十一月十二日被非法庭审,诬判五年,二零一七年六月十日从甘肃省天水监狱出狱。回家后,老人长期遭辛集镇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中午,临夏县新集镇派出所三个警察突然闯入贾春臻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两本,U盘两个,音乐播放器一台,各种菜籽十多袋等私人财物,还撕毁对联两幅。

二零二零年四月份,贾春臻被县国保大队及新集派出所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被秘密再次枉判四年,并处罚金三千元。

今年过年期间,贾春臻反迫害绝食,家人发现老人已基本失去听觉、眼睛基本上己失明。

在此正告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善恶必报是天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己不同形式或早或晚降临在自己身上和家人身上,到那时悔已晚也!尽快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6/甘肃75岁贾春臻被迫害失聪失明-421377.html

2021-02-09:甘肃临夏县75岁老人贾春臻被枉判四年 甘肃临夏县新集镇75岁的法轮功学员贾春臻,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被枉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三千元,县法院并向家属索要。目前,贾春臻向临夏回族自治州中级法院上诉。 贾春臻,男,家住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被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政法委书记汪建林指挥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十一月十二日被非法庭审,被诬判五年,二零一七年六月十日从甘肃省天水监狱出狱,回家后长

2021-02-09: 甘肃临夏县75岁老人贾春臻被枉判四年
甘肃临夏县新集镇75岁的法轮功学员贾春臻,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被枉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三千元,县法院并向家属索要。目前,贾春臻向临夏回族自治州中级法院上诉。

贾春臻,男,家住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被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政法委书记汪建林指挥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十一月十二日被非法庭审,被诬判五年,二零一七年六月十日从甘肃省天水监狱出狱,回家后长期遭辛集镇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点,临夏县新集镇派出所三个警察突然闯入梁家山村贾春臻的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两本,U盘两个,音乐播放器一台,各种菜籽十多袋等私人财物,还撕毁对联两幅。

二零二零年四月份,贾春臻被新集派出所及县国保大队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9/甘肃临夏县75岁老人贾春臻被枉判四年-420106.html

2020-12-20:甘肃临夏地区法轮功学员赵予杰等被非法关押 甘肃临夏地区法轮功学员赵予杰、陈永森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临夏市看守所;李建魁、宋有福、贾春臻被非法关押的在临夏县看守所。 2020年2月份,法轮功学员赵予杰(赵玉杰)和陈永森被临夏州及临夏市国保大队绑架。 赵玉杰,现年47岁左右,原青海省林业局干部,因修大法被非法开除。赵玉杰现住临夏田花园。陈永森,年龄65岁左右,甘光厂退休职工,眼睛因公残疾,看视物模糊

2020-12-20: 甘肃临夏地区法轮功学员赵予杰等被非法关押
甘肃临夏地区法轮功学员赵予杰、陈永森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临夏市看守所;李建魁、宋有福、贾春臻被非法关押的在临夏县看守所。

2020年2月份,法轮功学员赵予杰(赵玉杰)和陈永森被临夏州及临夏市国保大队绑架。

赵玉杰,现年47岁左右,原青海省林业局干部,因修大法被非法开除。赵玉杰现住临夏田花园。陈永森,年龄65岁左右,甘光厂退休职工,眼睛因公残疾,看视物模糊,现住陈房花园。

2020年4月30日,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法轮功学员贾春臻贾春真,年龄74岁左右)、宋有福,被临夏县国保绑架,现关押在临夏县看守所。

2020年11月15日,临夏县法轮功学员李建魁被县政法委赵文杰指使绑架到临夏县看守所,并从家中非法抄走大法书籍。此前11月12日省政法委、州公安局、县公安局及派出所等不法人员到李建魁家中骚扰,据说去了四辆车十几人。

李建魁曾经在2012年6月8日被绑架到公安局及看守所,遭到国保及看守所所长林进喜等人的残酷折磨,导致脑出血抢救后留下严重后遗症至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0/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6780.html

2020-09-14:甘肃临夏县公安局及新集镇派出所绑架贾春臻、宋宗孝二位老人 甘肃临夏县公安局及新集镇派出所2020年2月份绑架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法轮功学员贾春臻,年龄74岁左右。宋宗孝,年龄70岁。二人在2012年6月份因写法轮大法真相标语被非法枉判分别5年、4年在天水监狱迫害。目前知道详情的情况给予补充。 临夏公安局长:赵文杰 政委:马仁海 临夏公安局电话:09303222043 http://www.min

2020-09-14: 甘肃临夏县公安局及新集镇派出所绑架贾春臻、宋宗孝二位老人
甘肃临夏县公安局及新集镇派出所2020年2月份绑架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法轮功学员贾春臻,年龄74岁左右。宋宗孝,年龄70岁。二人在2012年6月份因写法轮大法真相标语被非法枉判分别5年、4年在天水监狱迫害。目前知道详情的情况给予补充。

临夏公安局长:赵文杰 政委:马仁海
临夏公安局电话:0930322204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4/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1786.html

2020-01-06:甘肃省临夏县警察趁家中无人撬门抢劫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八点,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法轮功学员贾春正,现年七十多岁,去镇上买点东西。中午一点左右回来时自家菜园大棚的门被打开,屋里翻得乱七八糟。另外一间土楼的上下门被砸开,门扣被砸断,门锁被砸坏,抢走大法书三十多本,大法经文十多份,真相资料一百多份,真相书籍《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各两本,光盘数个,《起诉江泽民》诉讼状底稿一

2020-01-06: 甘肃省临夏县警察趁家中无人撬门抢劫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八点,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法轮功学员贾春正,现年七十多岁,去镇上买点东西。中午一点左右回来时自家菜园大棚的门被打开,屋里翻得乱七八糟。另外一间土楼的上下门被砸开,门扣被砸断,门锁被砸坏,抢走大法书三十多本,大法经文十多份,真相资料一百多份,真相书籍《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各两本,光盘数个,《起诉江泽民》诉讼状底稿一份,自己2012年被绑架判刑的判决书一份。以上物品连箱抢走。贾春正父亲(生于1913年)写的自传竟然也被抢走。

当场没看见抢劫的人员,向附近民众打听,才知道是警察所为,有新集镇派出所警号为096494的警察在内的若干名不法警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6/二零二零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8646.html

2019-08-25:甘肃省临夏县贾春正遭五年冤狱后被警察骚扰 法轮功学员贾春正,男,现年七十多岁,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自从二零一二年六月十日被绑架,冤判五年,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被释放,至今已出狱两年。在这两年中,他被新集派出所警察骚扰四次。 二零一七年七月,他被释放回家大约一个月时间,在菜园里,来了两个警察,贾春正说,你们把我绑架到监狱迫害五年,差一点不能活着出来了,今天又来骚扰,我学大法真善忍,做好人,

2019-08-25: 甘肃省临夏县贾春正遭五年冤狱后被警察骚扰
法轮功学员贾春正,男,现年七十多岁,临夏县新集镇梁家山村六社。自从二零一二年六月十日被绑架,冤判五年,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被释放,至今已出狱两年。在这两年中,他被新集派出所警察骚扰四次。

二零一七年七月,他被释放回家大约一个月时间,在菜园里,来了两个警察,贾春正说,你们把我绑架到监狱迫害五年,差一点不能活着出来了,今天又来骚扰,我学大法真善忍,做好人,犯了什么法?接着,开始讲共产党祸害老百姓的真相。一个警察冲过来,拿出一个手表大小的仪器挂到自己口袋上,说要给他录像。这时过来一个民众,把警察劝走了。

二零一八年九月份,村邻告诉贾春正,警察要来他家,于是贾春正大喊:“哎!大家都到巷道里来,迫害法轮功的来了!巷道里开会了,”边走边喊,四个警察从他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宋宗孝身旁走过,悄悄走了。

二零一九年,邪党“两会”期间,两个警察胁迫同村的法轮功学员宋宗孝,一块来到贾春正的菜园,要进屋,贾春正没允许,说有啥说的,就在这儿说。警察找借口说“处理你们村两个打架的事情,领导说顺便看望你们一下。”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点刚过,贾春正的菜园子里,进来三个警察,贾春正问:“你们是不是派出所的?你们骚扰我二十年了,出去!”一个警察上衣口袋挂着小录像机,另外两个去撕房门上的大法真相对联。贾春正大声制止他们,言语上起了冲突,一个警察拿出手铐威胁着。三个警察到处乱翻,最后抢走贾春正的法轮功书籍两本、U盘、音乐播放器、真相资料等,另外还抢走贾春正家的菜籽十多袋,塑料焊枪一个,焊条十根,夹子两个,包一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5/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1880.html

2015-11-22:被二次判刑共十一年 核工业地质人员控告江泽民 …… 李建魁在州医院度过四十四天后出院,直到现在时常还头昏脑胀,四肢无力,这一帮恶徒对一个打成残废之人都不放过,到家中非法开庭冤判六年,同时还有冤判其他法轮功学员(贾纯正五年、宋宗孝四年半,二人被非法拘禁在天水监狱,王金凤四年被非法拘禁到兰州女子监狱)。直到现在,有时候那些跟随江泽民集团的恶徒们经常到家中骚扰。 …… http://www.mingh

2015-11-22: 被二次判刑共十一年 核工业地质人员控告江泽民
……
李建魁在州医院度过四十四天后出院,直到现在时常还头昏脑胀,四肢无力,这一帮恶徒对一个打成残废之人都不放过,到家中非法开庭冤判六年,同时还有冤判其他法轮功学员(贾纯正五年、宋宗孝四年半,二人被非法拘禁在天水监狱,王金凤四年被非法拘禁到兰州女子监狱)。直到现在,有时候那些跟随江泽民集团的恶徒们经常到家中骚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2/被二次判刑共十一年-核工业地质人员控告江泽民-319477.html

2012-11-25:甘肃临夏县法轮功学员贾春臻等被非法判刑 甘肃临夏州临夏县法院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李建魁、贾春臻、宋宗孝、王金峰(女)等四人非法庭审,并对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六十五岁的李建魁被诬判六年、六十八岁的贾春臻五年、六十三岁的宋宗孝四年半、五十五岁的王金峰四年。 李建魁被恶警打致头部重伤、做了手术,是法院到家里非法宣判的。金峰已于十一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往兰州。贾春臻

2012-11-25: 甘肃临夏县法轮功学员贾春臻等被非法判刑
甘肃临夏州临夏县法院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李建魁、贾春臻、宋宗孝、王金峰(女)等四人非法庭审,并对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六十五岁的李建魁被诬判六年、六十八岁的贾春臻五年、六十三岁的宋宗孝四年半、五十五岁的王金峰四年。

李建魁被恶警打致头部重伤、做了手术,是法院到家里非法宣判的。金峰已于十一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往兰州。贾春臻和宋有福现仍被关在临夏县看守所,据悉,恶警将于十一月二十七日将他们劫持往天水监狱。

李建魁、贾春臻、王金峰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晚被临夏县国保大队长苏小文、副队长马有华等绑架,宋有福于第二天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5/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5885.html

2012-07-07:甘肃临夏县公安局长汪建林等恶警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 甘肃临夏县邪党书记安华山指使临夏县公安局长汪建林,带领一帮恶警,在六月九日傍晚时分,绑架了六名法轮功学员,临夏县南塬乡五名法轮功学员是:李建魁(男,六十多岁)、张月香(女,约六十岁)夫妇,及女儿李萌炳(年仅16岁,高一学生),王金芬(女,约六十岁),尕红(女,小名);临夏县新集镇一名法轮功学员是:贾春臻(男,约七十岁)。张月香于六月十一日回家。他

2012-07-07: 甘肃临夏县公安局长汪建林等恶警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
甘肃临夏县邪党书记安华山指使临夏县公安局长汪建林,带领一帮恶警,在六月九日傍晚时分,绑架了六名法轮功学员,临夏县南塬乡五名法轮功学员是:李建魁(男,六十多岁)、张月香(女,约六十岁)夫妇,及女儿李萌炳(年仅16岁,高一学生),王金芬(女,约六十岁),尕红(女,小名);临夏县新集镇一名法轮功学员是:贾春臻(男,约七十岁)。张月香于六月十一日回家。他们至今仍在绑架迫害中。

曹东在北京被邪恶绑架,仍在非法关押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6/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9853.html

2012-06-17:甘肃临夏县法轮功学员贾春臻、宋有福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日,甘肃临夏县新集镇法轮功学员贾春臻、宋有福被临夏县公安局绑架到韩集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7/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9029.html#12616233217-46

2012-06-17:甘肃临夏县法轮功学员贾春臻、宋有福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日,甘肃临夏县新集镇法轮功学员贾春臻、宋有福被临夏县公安局绑架到韩集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7/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9029.html#12616233217-46

兰州 城关区 甘肃省第一监狱(大沙坪监狱,兰州监狱,兰州市阀门厂,男)联系资料(区号: )

2023-03-09: 甘州区法院: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滨河新区发展大道人民公园东侧
电话:0936-8258630
院长黄永利
副院长:侯继业、宁兰红
纪检组长马书和
书记闫建平
政工科长王兴军
办案法官张勤民,办0936-8254285

甘州区检察院: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长沙门路安里闸棚户区住宅小区北侧约70米
电话:0936-8738949
检察长强峰
副检察长:张宏、孔繁婷、李兴才
政治部主任何晓春
专职委员房永萍
第二检察部主任王进虎
办公室主任张晓琴

山丹县公安局: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北大街3号
电话:0936-2721154
局长毛雄0936-5999039
政委王永声13909366870
副政委周成13993606623
纪委书记韩荣13519066788
副局长陈文荣13993616928
副局长梁文安13909366815
国保大队长黄鼎铭13993606775(主要责任人)
国保政委王爱国13919736577(主要责任人)

山丹县政法委:
书记李云13993626882(主要责任人)
维稳办09362725324
防范办09362724224
综治办09362725324

山丹县检察院: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兰平公路仁和家园和谐小区西侧约240米
电话:0936-12309、0936-2723692
院长冯志军
副院长赵磊13993603063
副院长刘多民
公诉科09362720478
纪检组长陈文俊18909366706
第二检察室主任石文纲18509366188
第三检察室主任芦福林13929364188



2022-11-29: 甘州区检察院
检察长:强 峰。副检察长:张 宏、孔繁婷、李兴才。政治部主任:何晓春。专职委员房永萍,第二检察部主任王进虎,办公室主任张晓琴。
甘州区法院
院长:黄永利,副院长:侯继业、宁兰红。纪检组长马书和,书记闫建平,政工科长王兴军。

山丹县
毛 雄 公安局长 0936—5999039(新任)
王永声 政委 1390936687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21-02-09:
临夏州法院 地址:临夏市东城区北滨河东路 邮编:731100
院长 马军 电话:0930-6245000、09306213684
临夏县法院 地址:临夏县韩集镇双城村 邮编:731800
院长 马玉祥 电话:0930-3222168

临夏公安局电话:0930-3222043
临夏公安局长:赵文杰 政委:马仁海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3-05: 临夏市法院院长马明礼:13909300824
临夏市检察院检察长马学智:13909303299
临夏市政法委书、公安局局长惠小朋:13830103180
临夏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文杰:13830104277
临夏县法院院长马玉祥:09303222168
临夏县检察院检察长朱志18993021991
临夏县政法委书记李云平:13830106102
临夏州法院院长马军电话:09306245000;09306213684;
地址:临夏市东城区北滨河东路;
邮编:73110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5/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171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