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廊坊 大厂回族自治县(大厂县) >> 张桂珍

女, 6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陈府镇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5-12-1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7-13:河北香河县警察跨县骚扰构陷杨淑芳和张桂珍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因在香河县向民众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构陷到香河县法院,非法开庭一直未成。杨淑芳因中共迫害的压力,一度脑出血,现生活不能自理;而张桂珍为了躲避骚扰、迫害,现去向不明。然而,近期,警察仍在频繁骚扰两家善良的百姓。 传真相 两名善良妇女被非法拘留 杨淑芳,女,七十岁;张桂珍,女,约五十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人。她

2022-07-13:河北香河县警察跨县骚扰构陷杨淑芳和张桂珍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因在香河县向民众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构陷到香河县法院,非法开庭一直未成。杨淑芳因中共迫害的压力,一度脑出血,现生活不能自理;而张桂珍为了躲避骚扰、迫害,现去向不明。然而,近期,警察仍在频繁骚扰两家善良的百姓。
传真相 两名善良妇女被非法拘留

杨淑芳,女,七十岁;张桂珍,女,约五十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人。她们修炼法轮大法后,深深受益。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下午,杨淑芳和张桂珍两人相约,到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希望百姓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过程中,两人被人诬告,遭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对她们非法抄家。

张桂珍、杨淑芳被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张桂珍被劫持到三河看守所。时年六十八岁的杨淑芳因身体不合格,被所外执行。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张桂珍被非法拘留到期,警察并没有让她回家。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队长曹军英(女)及一个警察把她劫持到三河县看守所。因张桂珍两次体检不合格,被三河县看守所拒收,香河县国保警察才让张桂珍回家。

香河县国保警察上门骚扰企图构陷

此后,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大队长曹军英,紧盯此事不放,企图构陷杨淑芳和张桂珍

此后,香河县钱旺派出所警察多次跨县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审问或上门骚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十五日,钱旺派出所四警察,两次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对张桂珍、杨淑芳两人非法审问,企图网罗“证据”。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杨淑芳和张桂珍被香河县检察院告知:香河公安局已将构陷她们的所谓案卷移送该检察院,并告诉她们可以申请法律援助了。

香河县检察院人员很快将构陷案移交到香河县法院。香河法院本来草草拟定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开庭。

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上午,杨淑芳的二女儿、大女婿和亲友辩护人去香河法院递交代理信函,工作人员以没有这样做过为由拒绝,说得请示院长,院长去开会。家属与辩护人跟第一副院长侯东祥打电话,沟通无果。

下午,他们三人去香河县检察院投诉,说法院拒绝亲友辩护人不合法。检察院出来一女检察官和他们交涉。从检察院出来到邮局,没多长时间,法院来电话,说许可亲友辩护人代理。

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上午十点,张桂珍和家属给她聘请的辩护律师,到香河县法院递交代理人信函,办完律师第一次去法院的手续。

因疫情原因,香河法院原定的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开庭,一直未能开庭。后又推迟到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开庭,也未开成。

二零二一年腊月里,陈府镇派出所警察还到杨淑芳、张桂珍家骚扰,警察还录像了。

善良妇女遭构陷 身体状况堪忧

二零二二年二月底,杨淑芳因压力和恐惧,曾一度脑出血,病危,住进重症监护室,现在生活不能自理。

张桂珍为了躲避骚扰和构陷,现去向不明。

香河县警察经常骚扰家人

二零二二年封城结束后,在五~六月份, 河北香河县警察伙同大厂县回族自治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多次到东厂村张桂珍家骚扰。

知情村民说:“解封以来,警察多次来张桂珍家,我亲眼看见的就有三次,带队来的有陈府镇派出所警察付海涛,他们把警车对着张桂珍家门口停着,来多少人不清楚。”

张桂珍不在家,这伙警察还逼迫张桂珍的家人去她几百里地之外的娘家寻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3/河北香河县警察跨县骚扰构陷杨淑芳和张桂珍-446170.html

2021-10-26:河北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 非法开庭日期继续推迟 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一案,香河法院原定于10月14日开庭,后推迟到10月26日开庭。现在因疫情原因,继续推迟,具体时间未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6/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2902.html#21102521315-1

2021-10-26: 河北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 非法开庭日期继续推迟
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一案,香河法院原定于10月14日开庭,后推迟到10月26日开庭。现在因疫情原因,继续推迟,具体时间未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6/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2902.html#21102521315-1

2021-10-14:河北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香河县法院非法开庭日期推迟 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案,香河法院原定于10月14日开庭,现在已经推迟到10月26日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4/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2516.html#21101323350-1

2021-10-14: 河北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香河县法院非法开庭日期推迟
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案,香河法院原定于10月14日开庭,现在已经推迟到10月26日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4/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2516.html#21101323350-1

2021-10-12:河北廊坊市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面临非法开庭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案,已经移交到香河县法院,香河法院定于十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开庭。家属怕亲人被枉法冤判,给聘请了律师。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下午,大厂县陈府镇的张桂珍、杨淑芳(68岁左右),到临近的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真相挂历和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

2021-10-12: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面临非法开庭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案,已经移交到香河县法院,香河法院定于十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开庭。家属怕亲人被枉法冤判,给聘请了律师。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下午,大厂县陈府镇的张桂珍、杨淑芳(68岁左右),到临近的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真相挂历和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他们从杨淑芳家抄走一些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张桂珍、杨淑芳被行政拘留十五天。杨淑芳因身体不合格,被所外执行。

十月十三日下午,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到杨淑芳家再次骚扰、查看并威胁。

十月二十五日,张桂珍被非法拘留到期,被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队长曹军英,劫持到三河县看守所图谋继续迫害,因两次体检不合格被拒收,才让张桂珍回家。

此后,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大队长曹军英紧盯此事不放,多次跨县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对两位学员非法审问或上门骚扰,为加重迫害网罗所谓“证据”。他们分别于十二月八日、十五日上午,带领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共四人,先后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非法审问杨淑芳和张桂珍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杨淑芳和张桂珍被香河县检察院告知:香河公安局已将构陷她们的所谓“案件”移送该检察院,并告诉她们可以申请法律援助了。香河县检察院很快将构陷案移交到香河县法院,香河法院草草拟定十月十四日开庭。

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上午,杨淑芳二女儿、大女婿和亲友辩护人去香河法院递交代理信函,工作人员以没有这样做过为由拒绝,说得请示院长,院长去开会。家属与辩护人跟第一副院长侯东祥打电话沟通无果。下午,他们三人去香河县检察院投诉,说法院拒绝亲友辩护人不合法,检察院出来一女检察官和他们交涉。从检察院出来到邮局,没多长时间法院来电话,说许可亲友辩护人代理。

同天上午10点,张桂珍和家属给她聘请的辩护律师,到香河县法院递交代理人信函,办完律师第一次去法院的手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2/河北廊坊市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面临非法开庭-432458.html

2021-10-10:河北省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已到香河县法院 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的案子目前已到香河县法院。法轮功学员已聘请律师辩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0/二零二一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2381.html#2110922443-1

2021-10-10: 河北省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已到香河县法院
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的案子目前已到香河县法院。法轮功学员已聘请律师辩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0/二零二一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2381.html#2110922443-1

2021-07-05: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杨淑芳和张桂珍被构陷到检察院 2021年6月29日,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杨淑芳和张桂珍被香河县检察院告知:香河公安局已将构陷她们的所谓“案件”移送该检察院,并告诉她们可以申请法律援助了。 杨淑芳(68岁左右)和张桂珍2020年10月10日下午到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诬告,遭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张

2021-07-05: 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杨淑芳和张桂珍被构陷到检察院
2021年6月29日,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杨淑芳和张桂珍被香河县检察院告知:香河公安局已将构陷她们的所谓“案件”移送该检察院,并告诉她们可以申请法律援助了。

杨淑芳(68岁左右)和张桂珍2020年10月10日下午到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诬告,遭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张桂珍、杨淑芳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张桂珍被非法关押在香河县看守所,杨淑芳因身体不适,被所外执行。10月13日下午,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到杨淑芳家查看并威胁。

10月25日张桂珍被非法拘留到期,被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队长曹军英(女)劫持到三河县看守所图谋继续迫害,因两次体检不合格被拒收,才让张桂珍回家。

此后,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大队长曹军英(女)紧盯此事不放,多次跨县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对两位学员非法审问或上门骚扰,为加重迫害搜罗所谓“证据”。他们分别于12月8日、15日上午,带领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共四人,先后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非法审问杨淑芳和张桂珍,搜罗所谓“证据”。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5/二零二一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7770.html

2021-05-09: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陈府镇县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情况补充 4月15日,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到兰庄户村刘秀云家骚扰。 4月16日,陈府镇派出所警察骚扰了太平庄村的杨森林,隋景荣、高天颂夫妻、杨金龙、王淑芬夫妻、倪荣华的妻子、王秀华等法轮功学员。 4月17日,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去马家庙村高天云家、于金印家和八十六岁的李桂芬家骚扰。 在4月15日至4月17日,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到东厂村张桂珍家、关万国(妻子王玉

2021-05-09: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陈府镇县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情况补充
4月15日,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到兰庄户村刘秀云家骚扰。

4月16日,陈府镇派出所警察骚扰了太平庄村的杨森林,隋景荣、高天颂夫妻、杨金龙、王淑芬夫妻、倪荣华的妻子、王秀华等法轮功学员。

4月17日,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去马家庙村高天云家、于金印家和八十六岁的李桂芬家骚扰。

在4月15日至4月17日,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到东厂村张桂珍家、关万国(妻子王玉芹也是法轮功学员)家、小坨头村的张秀兰家、王玉霞家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9/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4417.html

2021-03-15:2020年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简述 三、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被香河县警察非法拘留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下午3点左右,廊坊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68岁左右)到廊坊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张桂珍、杨淑芳被行政拘留十五天,杨

2021-03-15: 2020年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简述
三、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被香河县警察非法拘留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下午3点左右,廊坊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68岁左右)到廊坊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张桂珍、杨淑芳被行政拘留十五天,杨淑芳因身体不适,被所外执行。

十月十三日下午,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到杨淑芳家骚扰,查看她在不在家,而且威胁她说:“你的拘留时间延长到一年,你以后不要再到香河县发资料了”。十月二十五日张桂珍被非法拘留到期,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队长曹军英(女)及一个警察把她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想继续迫害,因两次体检不合格,被拒收,才让张桂珍回家。

十二月八日、十五日上午,杨永利和曹军英带领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共四人,先后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非法审问杨淑芳和张桂珍,企图为进一步加重迫害搜罗所谓“证据”。他们非法审问的问题是:你们发资料来过几次香河?骑的车子是谁的?你们俩谁找的谁?资料是哪里来的?等等,让两位学员在一张纸上签字,两名学员拒绝签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5/2020年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简述-422113.html

2020-11-0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东厂村法轮功学员张桂珍,因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而被非法关押在香河县看守所,已于2020年10月25日回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4563.html

2020-11-03: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东厂村法轮功学员张桂珍,因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而被非法关押在香河县看守所,已于2020年10月25日回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4563.html

2020-10-22:绑架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部分相关人员信息 2020年10月10日下午,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到河北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 钱旺派出所所长:马健 男 年龄40多岁,手机 13931680017 钱旺派出所指导员:赵建民 男 年龄40多岁

2020-10-22: 绑架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部分相关人员信息
2020年10月10日下午,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到河北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

钱旺派出所所长:马健 男 年龄40多岁,手机 13931680017
钱旺派出所指导员:赵建民 男 年龄40多岁,手机 15127670688
香河公安局国保:
杨永利 13503266006
曹军英 13582785548
魏立刚 15175693959
张国 13931652277
法制科:
程志刚 13703267588
黄 昊 1773262668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2/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88.html#201021235041-41

2020-10-21: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杨淑芳、张桂珍被非法关押 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杨淑芳、张桂珍去香河县发真相挂历被举报,现关香河看守所已经十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1/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71.html#20102022356-1

2020-10-21: 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杨淑芳、张桂珍被非法关押
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杨淑芳、张桂珍去香河县发真相挂历被举报,现关香河看守所已经十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1/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71.html#20102022356-1

2020-10-19: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被香河县警察非法拘留 2020年10月10日下午3点左右,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68岁左右)到河北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 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他们从杨淑芳家抄走一些了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张桂珍、杨淑芳被行政拘

2020-10-19: 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被香河县警察非法拘留
2020年10月10日下午3点左右,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68岁左右)到河北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

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他们从杨淑芳家抄走一些了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张桂珍、杨淑芳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目前,张桂珍被关押在香河县看守所,杨淑芳因身体不适,被所外执行。10月13(周二)日下午,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到杨淑芳家骚扰,查看她在不在家,而且威胁她说:“你的拘留时间延长到一年,你以后不要再到香河县发资料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9/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3982.html

2020-05-30: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五日,(大厂县)陈府镇东厂村书记刘春雨,到本村法轮功学员张桂珍家骚扰,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张桂珍说:“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刘春雨拿出手机想给张桂珍录像,这时正巧有电话打进来,刘春雨一边接电话一边往外走,张桂珍追出去问:“是谁让您来我家的?”刘春雨说:“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30/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大

2020-05-30: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五日,(大厂县)陈府镇东厂村书记刘春雨,到本村法轮功学员张桂珍家骚扰,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张桂珍说:“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刘春雨拿出手机想给张桂珍录像,这时正巧有电话打进来,刘春雨一边接电话一边往外走,张桂珍追出去问:“是谁让您来我家的?”刘春雨说:“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30/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7031.html

2015-12-05:河北大厂县警察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 2015年11月13日、16日,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几个乡镇派出所警察统一行动,对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陈府乡派出所警察李军、陈洲明、孟庆怀分别去马家庙村王丽琴、杨晓红、东厂村张桂珍家进行骚扰。 下午三点多钟,三个警察来到王丽琴家,她的公公说回娘家了,他们就去了本村的杨晓红家、东厂村张桂珍家。叫她们俩个去派出所。到派出所,警察问她们,控告江泽民的诉状是

2015-12-05: 河北大厂县警察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
2015年11月13日、16日,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几个乡镇派出所警察统一行动,对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陈府乡派出所警察李军、陈洲明、孟庆怀分别去马家庙村王丽琴、杨晓红、东厂村张桂珍家进行骚扰。

下午三点多钟,三个警察来到王丽琴家,她的公公说回娘家了,他们就去了本村的杨晓红家、东厂村张桂珍家。叫她们俩个去派出所。到派出所,警察问她们,控告江泽民的诉状是你写的吗 ?是你邮寄的吗?她们都承认是自己做的。还问是谁打印的,张桂珍说:脑袋掉了也不会告诉你。僵持一会儿,警察就让她们回家了。

16日下午,三个警察又来到王丽琴家,手里拿着她的诉状。王丽琴说,我的诉状怎么在你们手里?你们有高检的委托书吗?他们说,你现在和我们到所里一趟再说,她说等她车子充完电。三个警察说,明天上午去吧。

第二天王丽琴去了派出所,孟庆怀问她为什么炼法轮功,你身体有病嘛?她说没病,因为《转法轮》书上让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他说国家不让炼。王丽琴说不是国家不让炼,是江泽民。他说,不让你炼你就别炼了。王丽琴说国家宪法上不是说信仰自由吗?他说:我说你听着,法轮功是某教。王丽琴说,国家公布的14种邪教没有法轮功,你这么说有条文吗?警察还问了她许多问题,包括高检的地址谁提供的等。王丽琴没有这面告诉他们。大概到十点半左右,所长何凤城说有事要出去,王丽琴就回家了。

中午,这三名警察又到王丽琴家,让她签不再告江泽民的保证,并让她在询问笔录上签字,王丽琴不签。他们说,不签就带走!他们把王丽琴家大法台历和挂历抢走,还把她家法轮大法好的窗花撕下来。王丽琴说你看看上边有违法的吗?他们又翻大衣柜。王丽琴说你有搜查证吗?他们说,“没有,你有这些东西就有权搜”。王丽琴说,你们这是非法抄家罪,他们就不敢动手了。警察说江泽民也是你告的?王丽琴说,我是这国家的公民,我有这权力,现在是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而且宪法上说公民享有信仰自由。警察说:“你看世界上那么多国家和地区都有炼的,在他们那许可,在中国就这规定,就不许可”。她说那你们不按法律办事。他们又问:签不签?王丽琴公公(也是法轮功学员)说,别急,你们说国家有明文规定,那你们拿出来我们看看。他们还强硬说有,说下午上所里就让你看,就这样他们狼狈的走了,以后没敢再来骚扰。

2015年11月13日,邵府乡派出所警察打电话让法轮功学员宋淑芬到派出所,宋淑芬当时没去。

11月16日下午,邵府乡派出所警察又打电话叫宋淑芬去。宋淑芬到派出所后,警察问她:控江状是不是你邮的?是不是你写的?为什么控告江?后来,又问她寄挂号信信封哪里来的?不说就不让回家。宋淑芬给警察讲自己修炼大法后身体受益,所有的疾病都好了等大法真相,宋淑芬还给警察背诵了师父的经文《淘》:天倾地覆落沙尘,毒害尘世几亿人,慈悲救度知多少,中原处处添新坟。宋淑芬问警察听明白了吗?他们说,明白,还说:“是啊,你看李长宏(也是邵府村法轮功学员),出车祸时,一车的人都受伤了,就他没事(此事明慧网有报道)”。宋淑芬表示孙子上幼儿园了,一会儿还要接孙子,僵持了一个多小时,警察让宋淑芬回家了。邵府乡派出所警察还到邵府乡其他四名法轮功学员家,就诉江事情问了一些问题,并把问话过程录音,整理后让法轮功学员本人签字。警察没有让写不再控江。

同是2015年11月16日,晚上,大厂镇派出所三、四名警察,到西马庄村法轮功学员蒋淑琴、李德军家就诉江一事,诸如,诉状是不是你写的,是不是你自己邮寄的,为什么告江泽民等进行核实。

蒋淑琴、李德军都肯定的告诉了这些警察:是我们控告的江泽民,并说,十多年来,我们遭受了很大迫害,是江发动的这场迫害,我们告他合理合法。李德军曾被非法劳教,2006年,被非法判刑九年,妻子刘淑英被非法判十二年,现在还在监狱被迫害,两个女儿也曾被非法关在看守所迫害。李德军告诫警察以后不要再来家骚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5/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7475.html

廊坊 大厂回族自治县(大厂县)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2-09-09:河北香河县涉案主要责任人以及相关单位人员:(区号0316,邮编065400)
国保大队:
大队长杨永利 13503266006
指导员池海泉 13831655099
副大队长曹军英 13582785548
绑架及骚扰法轮功学员的钱旺派出所
所长马健,男,年龄40多岁 ,手机 13931680017
指导员赵建民,男,年龄40多岁,警号078507,手机 15127670688
香河县防范办:办公室电话:0316-8311180
防范办主任闻明霞1863161116518631699339,闻明霞丈夫李志良18531655528
防范办副主任张国13931652277
香河县政法委: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建全(电话暂缺)
副书记:陈宝全(主持日常工作)电话:手机:13930619588
副书记:朱宝栋:电话:8316220;手机:13931604188
香河县委书记梁宝杰 13703163898
香河县法院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新华大街17号
1、香河县法院院长李德军,男,50岁左右,妻子李春梅,廊坊市广阳区科技局工作,儿子叫李文缙;(李德军,原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实施庭副庭长,曾任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综合管理处副处长,调入香河法院才三四个月,请知道手机号码的上网曝光。)
2、主管刑庭副院长:侯东祥:电话:8318327;手机:1510326297618533638326
3、副院长:丁福才:电话:8312091;手机:13483607666
4、副院长(原刑庭庭长):周晓明:电话:8803140;手机:13785593688
5、执行局长:李君:电话:8318713;手机:13703165319
6、政治处主任:马翔宇:电话:8317601;手机:13703163866
7、邪党组成员:姜林涛:电话:8317356;手机:13703160399
香河县法院刑庭审判员林晓文 1393168401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6)

涉案主要责任人以及相关单位人员:(区号0316,邮编065400)

国保大队:
大队长杨永利 13503266006
指导员池海泉 13831655099
副大队长曹军英 13582785548

绑架及骚扰法轮功学员的钱旺派出所
所长马健,男,年龄40多岁 ,手机 13931680017
指导员赵建民,男,年龄40多岁,警号078507,手机 15127670688
香河县防范办:办公室电话:0316-8311180
防范办主任闻明霞18631611165,18631699339,闻明霞丈夫李志良18531655528
防范办副主任张国13931652277  
香河县政法委: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建全(电话暂缺)
副书记:陈宝全(主持日常工作)电话:手机13930619588
副书记:朱宝栋:电话:8316220  手机13931604188
政治处主任:刘东波:电话:8087052  手机13930607770
办公室负责人:关建新:电话:8311518  手机15128691133

香河县委书记梁宝杰13703163898

香河县法院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新华大街17号
1、香河县法院院长李德军,男,50岁左右,妻子李春梅,廊坊市广阳区科技局工作,儿子叫李文缙  (李德军,原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实施庭副庭长,曾任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综合管理处副处长,调入香河法院才三四个月,请知道手机号码的上网曝光  )
2、主管刑庭副院长:侯东祥:电话:8318327  手机15103262976,18533638326  
3、副院长:丁福才:电话:8312091  手机13483607666  
4、副院长(原刑庭庭长):周晓明:电话:8803140  手机13785593688  
5、执行局长:李君:电话:8318713  手机13703165319  
6、政治处主任:马翔宇:电话:8317601  手机13703163866  
7、邪党组成员:姜林涛:电话:8317356  手机13703160399  
香河县法院刑庭审判员林晓文13931684015、
香河县法院刑庭审判员刘春燕13503266066
香河县法院刑庭审判员张晓莉13603167106
香河县法院刑庭审判员 徐桂萍、
法院法官:丁惠梅、执行裁决庭副庭长白海澎、
香河县法院执行申诉审查庭副庭长 李宏斌
现任香河县法院政治处副主任李芳 13463160402
香河县法院安头屯法庭庭长祁振宇13930679586,副庭长 李百军13180356708
香河县法院民一庭长 韩利 13785610896
香河县法院民一庭 任玉庆
香河县法院民二庭长 徐天峰
香河县法院法警队政委谭振华
香河县法院调解庭:
王松华 13582790587、王亚萍
王树营 13131699130 李洪波 13933938009 巨凤霞 13503169418
魏锋 13932619080
杨燕 13932668470
许广恒 13931677058
高福旺 13603266108
姜瑞丰 13831655056
单德全 13785660532
王爱民 13930671917
王建军 13931664482
高福奎 13102479194
庄洪海 13833603288
周树斌 13831688100
谭振华 13932619196
马翔宇 13703163866
李君 13703165319
杨春燕 15631603718
马祥森 13503266388
于海波 13831670852 王金生 13931661853
王伟珂 13831670308 吴金和 13731620596
卢爱军 13785476217、杨玉伟 1393068282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