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顺义区(县) >> 段春潮

男, 40
个人情况: 开商店的个体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下坡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5-10-2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10-20: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已回家 2017年1月17日,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在被非法判刑一年半,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一年半后,被顺义杨镇派出所接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0/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06.html

2017-10-20: 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已回家
2017年1月17日,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在被非法判刑一年半,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一年半后,被顺义杨镇派出所接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0/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06.html

2017-08-11: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一审被诬判1年半 2015年10月23日,北京市顺义杨镇派出所以段春潮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17年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为由,到段春潮家中抓捕了段春潮,并抄走他家中许多私人物品包括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和书籍等。由于北京市一分检以证据不充分为由,驳回了顺义公安的批捕申请,段春潮于2015年11月27日被取保候审回家。 顺义区国保不肯停止,于20

2017-08-11: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一审被诬判1年半

2015年10月23日,北京市顺义杨镇派出所以段春潮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17年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为由,到段春潮家中抓捕了段春潮,并抄走他家中许多私人物品包括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和书籍等。由于北京市一分检以证据不充分为由,驳回了顺义公安的批捕申请,段春潮于2015年11月27日被取保候审回家。

顺义区国保不肯停止,于2016年5月24日再次抓捕段春潮,并且构陷了新的所谓证据递交到一分检,批捕后案件于2016年7月11日被移交到顺义区检察院,以抄到的大法资料和书籍为由对段春潮提起非法诉讼,2017年2月被构陷到了顺义区法院,并于3月24日被非法开庭。今日,段春潮一审被诬判1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1/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2372.html

2017-06-09: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段春潮情况补充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被构陷案件于2017年5月12日由顺义检察院王鹏磊在3月24日第一次庭审,补充材料后又提交到顺义法院,唐律师于2017年6月1日去顺义法院阅卷,发现检察院除了去派出所调档,将段春潮去世的母亲确认为法轮功学员身份以外,没有新的补充材料。 唐律师向法官白玉龙递交了取保候审建议书,家属也跟着一起见到白玉龙,跟法官提及

2017-06-09: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段春潮情况补充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被构陷案件于2017年5月12日由顺义检察院王鹏磊在3月24日第一次庭审,补充材料后又提交到顺义法院,唐律师于2017年6月1日去顺义法院阅卷,发现检察院除了去派出所调档,将段春潮去世的母亲确认为法轮功学员身份以外,没有新的补充材料。

唐律师向法官白玉龙递交了取保候审建议书,家属也跟着一起见到白玉龙,跟法官提及要求放人。面对律师和家属的要求,法官说他一人做不了主,得经过合议庭合议。

2017年6月6日,唐律师去泥河看守所会见段春潮,他精神挺好,不干活,但是依旧不让炼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9/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9327.html

2017-05-14: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遭迫害近况 2017年5月12日,北京市顺义区检察院王鹏磊再次将构陷杨镇乡下坡村法轮功学员段春潮的案卷递交到顺义区法院。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8007.html

2017-05-14: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遭迫害近况

2017年5月12日,北京市顺义区检察院王鹏磊再次将构陷杨镇乡下坡村法轮功学员段春潮的案卷递交到顺义区法院。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8007.html

2017-04-28: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被构陷案被退至检察院 近日获悉,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被构陷案件被顺义区法院退回检察院补充侦查。 2017年3月24日,北京市顺义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非法开庭。唐律师在法庭辩护时指出:本案完全是属于构陷。段春潮也不承认自己是犯罪。公诉人最后以套话收场。 家属曾经在开庭前提醒法官,不要乱冤枉好人。法官回应说知道终身责任制。 北京顺义段春潮

2017-04-28: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被构陷案被退至检察院
近日获悉,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被构陷案件被顺义区法院退回检察院补充侦查。

2017年3月24日,北京市顺义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非法开庭。唐律师在法庭辩护时指出:本案完全是属于构陷。段春潮也不承认自己是犯罪。公诉人最后以套话收场。

家属曾经在开庭前提醒法官,不要乱冤枉好人。法官回应说知道终身责任制。

北京顺义段春潮案一审后被退回检察院
(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据悉,近日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的辩护律师唐律师通知家属说,段春潮案件被顺义区法院发回检察院。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北京市顺义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进行非法开庭,段春潮的辩护律师在法庭辩护时指出:本案完全是属于构陷。段春潮也不承认自己是犯罪。公诉人最后以套话收场,也没有提出所谓的什么量刑建议。

家属曾经在开庭前提醒法官,不要乱冤枉好人。法官回应说知道终身责任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8/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6253.html

2017-03-25:北京市顺义区段春潮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十点左右,北京市顺义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进行非法开庭。 当日外面下着雨,顺义公安出动近十辆警车分散在法院大门附近,同时还有多名便衣和黑车分散在各处。 法官仅让段春潮的儿子和大哥两人进入法庭旁听,段春潮妻子因为被诱骗签字成为所谓“证人”,因此无法进入法庭旁听。 参加旁听的除家属外,据观察可能有顺义国保、610以及相

2017-03-25: 北京市顺义区段春潮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十点左右,北京市顺义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进行非法开庭。

当日外面下着雨,顺义公安出动近十辆警车分散在法院大门附近,同时还有多名便衣和黑车分散在各处。

法官仅让段春潮的儿子和大哥两人进入法庭旁听,段春潮妻子因为被诱骗签字成为所谓“证人”,因此无法进入法庭旁听。

参加旁听的除家属外,据观察可能有顺义国保、610以及相关的居委会下属的610等十多名成员。庭审到中午结束。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三日北京市顺义杨镇派出所以段春潮向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江泽民十七年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为由,到段春潮家中抓捕了段春潮,并抄走许多私人物品包括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和书籍等。

由于北京市一分检以证据不充分为由,驳回了顺义公安的批捕申请,段春潮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被取保候审回家。

而顺义区国保并不甘心,于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再次抓捕段春潮,并且构陷了新的所谓证据递交到一分检,批捕后案件于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一日被移交到顺义区检察院,以抄到的资料和书籍为由对段春潮提起非法诉讼,二零一七年二月被构陷到了顺义区法院。

顺义区检察院公诉人王鹏磊拿不出任何实质的证据和法律依据。在辩护律师唐律师的追问下,自知理亏,脸涨得通红。法官白玉龙明显袒护公诉人。

律师进一步指出:整个案件是警察在违法。一是“程序性违法”,在执法过程中警察没有出示证件、没有扣押清单、没有传唤程序。其次立案的理由违法,起诉江泽民是公民的合法权利,不违法。

所谓的证据,也就是法轮大法资料,大部分是段春潮母亲拥有,老人目前因为儿子被抓而悲伤去世。

唐律师当庭要求重新核实所谓的证据。(这些资料不是犯罪证据)

唐律师当庭指出,检察官和法官应当维护司法公正。对此法官白玉龙和检察官王鹏磊颇显无奈。

最后唐律师指出:本案完全是属于构陷。

段春潮也不承认自己是犯罪。

公诉人最后以套话收场,也没有提出所谓的什么量刑建议。

唐律师的精彩辩护使旁听席上的人明白了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修炼法轮功和讲真相不违法。公诉人和法官也没有以往的嚣张气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5/北京市顺义区段春潮被非法开庭-344725.html

2017-03-20: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面临非法庭审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将于3月24日上午九点在顺义区法院被非法开庭。 2015年10月23日北京市顺义杨镇派出所以段春潮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17年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为由,到段春潮家中抓捕了段春潮,并抄走他家中许多私人物品包括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和书籍等。段春潮老母亲因此病逝,儿子被迫辞去工作。2015年10月23日至11

2017-03-20: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面临非法庭审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将于3月24日上午九点在顺义区法院被非法开庭。

2015年10月23日北京市顺义杨镇派出所以段春潮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17年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为由,到段春潮家中抓捕了段春潮,并抄走他家中许多私人物品包括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和书籍等。段春潮老母亲因此病逝,儿子被迫辞去工作。2015年10月23日至11月27日段春潮被非法关押于泥河看守所,期间逼迫他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不准他炼功,后于11月27日被取保候审回家。2016年5月24日段春潮在取保候审期间被顺义区公安分局非法逮捕,并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至今,案件于7月11日被移交到顺义区检察院,以抄到的大法资料和书籍为由欲对段春潮提起非法诉讼,2017年2月被构陷到了顺义区法院。

段春潮的辩护律师唐律师曾多次与预审员张永军和检察官王鹏磊以及法官白玉龙从法律上进行沟通,和一再申明段春潮不构成犯罪。家属也曾多次书面、打电话向检察官和预审、法院等部门说明段春潮的为人,要求放人。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0/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4503.html#1732003540-1

2017-03-19: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乡下坡村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面临非法庭审 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于2017年3月24日上午9点半,将在顺义区法院 15厅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9/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4473.html

2017-03-19: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乡下坡村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面临非法庭审

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于2017年3月24日上午9点半,将在顺义区法院 15厅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9/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4473.html

2017-02-18:北京顺义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被构陷到法院 据悉北京顺义检察院已将构陷法轮功学员段春潮的案件送到顺义区法院。段春潮的辩护律师唐律师2017年2月13日去顺义区法院阅卷,并于当日到顺义泥河看守所会见了段春潮段春潮精神状态还好。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8/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3

2017-02-18:北京顺义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被构陷到法院

据悉北京顺义检察院已将构陷法轮功学员段春潮的案件送到顺义区法院。段春潮的辩护律师唐律师2017年2月13日去顺义区法院阅卷,并于当日到顺义泥河看守所会见了段春潮段春潮精神状态还好。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8/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3256.html

2017-01-14: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遭迫害近况 2017年1月12日,天津辩护律师唐律师在顺义泥河看守所会见了段春潮段春潮的家属和律师打电话给顺义区检察院咨询情况,检察官王鹏磊说顺义检察院将于2017年1月16日做出起诉或者不起诉的决定,让律师和家属等等,唐律师和家属多次提出要和检察官见面,王鹏磊说太忙。目前段春潮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

2017-01-14: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遭迫害近况

2017年1月12日,天津辩护律师唐律师在顺义泥河看守所会见了段春潮段春潮的家属和律师打电话给顺义区检察院咨询情况,检察官王鹏磊说顺义检察院将于2017年1月16日做出起诉或者不起诉的决定,让律师和家属等等,唐律师和家属多次提出要和检察官见面,王鹏磊说太忙。目前段春潮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4/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0856.html

2016-11-26: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近况补充 目前构陷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的案件卷宗被检察院第二次退回公安。 2016年11月7日辩护律师唐律师和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顺义泥河看守所的段春潮见面之后,11月21日唐律师再次与段春潮见面。 据段春潮说,看守所不让公开炼功和学法。段春潮精神状态还好。前段时间顺义区检察院的检察官王鹏磊去看守所找段春潮了核实案情,还跟段春潮说:你媳妇老给我打电话

2016-11-26: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近况补充

目前构陷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的案件卷宗被检察院第二次退回公安。
2016年11月7日辩护律师唐律师和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顺义泥河看守所的段春潮见面之后,11月21日唐律师再次与段春潮见面。

段春潮说,看守所不让公开炼功和学法。段春潮精神状态还好。前段时间顺义区检察院的检察官王鹏磊去看守所找段春潮了核实案情,还跟段春潮说:你媳妇老给我打电话,早点把你的案子结了算了。

当天顺义公安预审张永军推说在外办事,不见律师和家属,之前本来和律师约好见面。家属已向有关部门提交释放丈夫丈夫的请求信,至今没有一封回复。律师也提交了释放意见书,也没有得到回应。

段春潮目前在泥河看守所已经被非法关押超过半年了。家属很着急。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6/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8180.html#16112605031-1

2016-11-10:北京市顺义区构陷段春潮案件第二次退回至顺义公安局 2016年11月7日,构陷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案件卷宗最近被顺义区检察院第二次退回至顺义区公安分局。 段春潮的辩护律师唐律师打电话给检察官王鹏磊,王说案件已退回顺义区公安。上一次退侦时间是9月。律师去阅卷时,发现公安并没有补充新的内容。显然公安和检察院都在踢皮球,互相推卸责任。 律师已提交了撤案意见书,阐明段春潮的案子在

2016-11-10: 北京市顺义区构陷段春潮案件第二次退回至顺义公安局

2016年11月7日,构陷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案件卷宗最近被顺义区检察院第二次退回至顺义区公安分局。

段春潮的辩护律师唐律师打电话给检察官王鹏磊,王说案件已退回顺义区公安。上一次退侦时间是9月。律师去阅卷时,发现公安并没有补充新的内容。显然公安和检察院都在踢皮球,互相推卸责任。

律师已提交了撤案意见书,阐明段春潮的案子在法律方面不构成犯罪,没有犯罪事实依据,并反复劝导预审员和检察官认清形势,为自己留后路,预审员和检察官也表示认可律师的意见。家属也多次提交书面的和电话要求放人。

目前段春潮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

负责段春潮案件的预审员:张永军;检察官为王鹏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7470.html

2016-10-17:北京顺义区段春潮仍被非法关押 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分局构陷法轮功学员段春潮的所谓“案件”卷宗,被检察院退回补充侦查后,目前又被送到顺义区检察院。 顺义杨镇下坡村的段春朝,四十多岁,是开商店的个体户,是有名的大老实人。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三日,顺义杨镇派出所警察以段春潮诉江为由,闯入段春潮家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段春潮老母亲因此卧床不起。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段春潮从看守所被取保候

2016-10-17: 北京顺义区段春潮仍被非法关押

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分局构陷法轮功学员段春潮的所谓“案件”卷宗,被检察院退回补充侦查后,目前又被送到顺义区检察院。

顺义杨镇下坡村的段春朝,四十多岁,是开商店的个体户,是有名的大老实人。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三日,顺义杨镇派出所警察以段春潮诉江为由,闯入段春潮家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段春潮老母亲因此卧床不起。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段春潮从看守所被取保候审回家把母亲送医院,他母亲含冤去世。

段春潮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遭非法逮捕。七月十一日,顺义区公安分局将构陷段春潮的案卷案件移交顺义区检察院。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日,辩护律师到泥河看守所会见了段春潮。之后,律师和家属又到顺义检察院找检察官王鹏磊,王鹏磊又一次借口不见。此前家属和律师曾多次打电话约见王鹏磊,其都以各种借口推脱不见。

九月十八日,段春潮的辩护律师在顺义区泥河看守所会见了段春潮。当天律师向预审员提交撤案建议书,预审员不接受。律师将撤案意见书中的内容与预审员交换意见,指出段春潮不存在违法行为,应当撤案。预审员同意律师的意见,但是说自己也没有办法,还是上面说了算,律师提出让他向上级反映情况,预审员接受。

顺义区检察院曾把构陷卷宗退回至顺义区公安分局补充侦查。

目前段春潮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的二监区八监室。家属积极要人,已向有关部门递交放人要求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7/北京顺义区段春潮仍被非法关押-336401.html

2016-09-22:北京市顺义区构陷法轮功学员段春潮案件补充 目前构陷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案件卷宗被顺义区检察院退回至顺义区公安分局。 2016年9月18日,段春潮的辩护律师在顺义区泥河看守所会见了段春潮,他状态比较好。 当天律师向预审员提交撤案建议书,预审员不接受。律师将撤案意见书中的内容与预审员交换意见,指出段春潮不存在违法行为,应当撤案。预审员同意律师的意见,但是说自己也没有办法,还

2016-09-22: 北京市顺义区构陷法轮功学员段春潮案件补充

目前构陷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案件卷宗被顺义区检察院退回至顺义区公安分局。

2016年9月18日,段春潮的辩护律师在顺义区泥河看守所会见了段春潮,他状态比较好。

当天律师向预审员提交撤案建议书,预审员不接受。律师将撤案意见书中的内容与预审员交换意见,指出段春潮不存在违法行为,应当撤案。预审员同意律师的意见,但是说自己也没有办法,还是上面说了算,律师提出让他向上级反映情况,预审员接受。

此前律师于9月初向顺义检察院检察官王鹏磊提交了撤案意见书,督促检察院撤案放人。检察院和公安局具体办事人员互相推诿,谁也做不了主,可能是610幕后操控此事。

家属积极要人,向有关部门递交放人要求信。

负责段春潮案件的预审员:张永军和姓韩的警官,检察官为王鹏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2/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5361.html

2016-09-04: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遭迫害近况 2016年9月2日,辩护律师到泥河看守所会见了被非法关押的北京顺义区杨镇下坡村法轮功学员段春潮。之后,律师和家属又到顺义检察院找检察官王鹏磊,王鹏磊又一次借口不见。此前家属和律师曾多次打电话约见王鹏磊,其都以各种借口推脱不见。日前,律师已向顺义区检察院递交了意见书,督促检察院撤案放人。 段春潮因诉江于2015年10月23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于泥河看守

2016-09-04: 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遭迫害近况
2016年9月2日,辩护律师到泥河看守所会见了被非法关押的北京顺义区杨镇下坡村法轮功学员段春潮。之后,律师和家属又到顺义检察院找检察官王鹏磊,王鹏磊又一次借口不见。此前家属和律师曾多次打电话约见王鹏磊,其都以各种借口推脱不见。日前,律师已向顺义区检察院递交了意见书,督促检察院撤案放人。

段春潮因诉江于2015年10月23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于泥河看守所,后于11月27日取保候审回家。2016年5月24日遭非法逮捕,2016年7月11日,顺义区公安分局将构陷段春潮的案卷案件移交顺义区检察院,日前被顺义区检察院退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3962.html#1693214310-73

2016-09-04:北京市顺义区构陷段春潮案件被退回至顺义公安局 据悉构陷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案件卷宗最近被顺义区检察院退回至顺义区公安分局。 2016年9月2日,段春潮的辩护律师会见了段春潮,他状态比较好。会见完之后,律师和家属到顺义检察院与检察官王鹏磊会面,王又一次借口工作忙而不见。此前家属和律师多次打电话约见王鹏磊,王以各种借口推脱不见。 据悉王鹏磊最近去了泥河看守所,问段春潮是否认罪,

2016-09-04: 北京市顺义区构陷段春潮案件被退回至顺义公安局
据悉构陷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案件卷宗最近被顺义区检察院退回至顺义区公安分局。

2016年9月2日,段春潮的辩护律师会见了段春潮,他状态比较好。会见完之后,律师和家属到顺义检察院与检察官王鹏磊会面,王又一次借口工作忙而不见。此前家属和律师多次打电话约见王鹏磊,王以各种借口推脱不见。

据悉王鹏磊最近去了泥河看守所,问段春潮是否认罪,段春潮认为自己无罪。

负责段春潮案件的预审员:张永军、张建辉,检察官为王鹏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3962.html

2016-08-14:北京市顺义区段春潮受迫害情况最新补充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下坡村法轮功学员段春潮因2015年诉江而遭迫害,2015年10月23日至11月27日被非法关押于泥河看守所,后于11月27日取保候审回家。 2016年5月24日,段春潮被顺义区公安分局非法逮捕,并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至今,案件已经于2016年7月11日移交到顺义区检察院。 段春潮母亲因此而去世,儿子被迫辞去工作,家里开店生

2016-08-14: 北京市顺义区段春潮受迫害情况最新补充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下坡村法轮功学员段春潮因2015年诉江而遭迫害,2015年10月23日至11月27日被非法关押于泥河看守所,后于11月27日取保候审回家。

2016年5月24日,段春潮被顺义区公安分局非法逮捕,并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至今,案件已经于2016年7月11日移交到顺义区检察院。

段春潮母亲因此而去世,儿子被迫辞去工作,家里开店生意受到很大的影响。

律师已经到检察院阅卷。家属也在积极去检察院、公安、信访等处要人。

请知情人提供顺义610、公检法等部门人员的手机等最新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4/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2945.html

2016-08-03:北京市顺义区构陷段春潮的案件已到区检察院补充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下坡村法轮功学员段春潮,因2015年诉江而遭迫害,2015年10月23日至11月27日被非法关押于泥河看守所,后于11月27日取保候审回家。 2016年5月24日被顺义区公安分局非法逮捕,并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至今,案件已经于2016年7月11日移交到顺义区检察院。 段春潮家属已经聘请了律师。 目前获悉,段春

2016-08-03: 北京市顺义区构陷段春潮的案件已到区检察院补充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下坡村法轮功学员段春潮,因2015年诉江而遭迫害,2015年10月23日至11月27日被非法关押于泥河看守所,后于11月27日取保候审回家。

2016年5月24日被顺义区公安分局非法逮捕,并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至今,案件已经于2016年7月11日移交到顺义区检察院。

段春潮家属已经聘请了律师。

目前获悉,段春潮在泥河看守所没有遭洗脑和身体上的严重迫害,精神状态尚好。负责段春潮案件的预审员姓张、检察官姓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3/二零一六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56.html#1682232521-1

2016-07-21: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乡下坡村段春朝因诉江再次被绑 段春潮因为诉江于2015年10月23日上午被非法抄家、绑架到顺义区看守所,因他老母亲有病需要照顾,于2015年11月27日被放回家,回来后,被要求每星期到派出所报到,写“思想汇报”,他没有去。 2016年5月24号下午三点多钟,派出所警察又闯进段春朝家,将他带走,至今没有音信。 段春朝,40多岁,是开商店的个体户,是有名的大老实人。 ht

2016-07-21: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乡下坡村段春朝因诉江再次被绑

段春潮因为诉江于2015年10月23日上午被非法抄家、绑架到顺义区看守所,因他老母亲有病需要照顾,于2015年11月27日被放回家,回来后,被要求每星期到派出所报到,写“思想汇报”,他没有去。
2016年5月24号下午三点多钟,派出所警察又闯进段春朝家,将他带走,至今没有音信。
段春朝,40多岁,是开商店的个体户,是有名的大老实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1/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1655.html

2015-11-14:北京市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被绑架补充 十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被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派出所姓张的警察(手机号:1391172457)绑架到顺义县城,至今二十多天了,不许家人接见,不知详细。段春潮家中的物品被这些恶警抄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3/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067.html

2015-11-14: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被绑架补充

十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被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派出所姓张的警察(手机号:1391172457)绑架到顺义县城,至今二十多天了,不许家人接见,不知详细。段春潮家中的物品被这些恶警抄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3/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067.html

2015-10-25:北京市顺义区约12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0月22日,北京市顺义区可能12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已知道有两人:(1)下坡村段春潮:警察开普通的轿车到家里,非法抄走打印机、纸张、师父的法像等,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泥河看守所;(2)东兴3区一位法轮功学员(不知叫什么名字),也是被抄家。听说是被别人恶意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

2015-10-25: 北京市顺义区约12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0月22日,北京市顺义区可能12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已知道有两人:(1)下坡村段春潮:警察开普通的轿车到家里,非法抄走打印机、纸张、师父的法像等,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泥河看守所;(2)东兴3区一位法轮功学员(不知叫什么名字),也是被抄家。听说是被别人恶意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5/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8080.html#151024235213-66

顺义区(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3-12-04: 2023-12-04: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1号 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顺义法院院长:王晓艳
副院长:陈淑莉 郭立军 贾秋生 付全立
政治部主任:李兴国
审判委员会名单:胡国东 单晓云 雒东明 刘宏艳 冯志明 王亚平 朱建娜
办公室:010—69444921
电话 010-69444921、010-69434111
办公室:010-69444921
刑庭:010-6944439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公诉处:010-81496809、010-81496810、010-81496812
涉案法官:李晓丽 010-69434079,刑庭内勤010-69434083
二审负责单位:
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刑一庭 法官:范爱礼 电话:010-84773850

2023-05-07:
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局: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西路8号 邮编:101300
顺义区公安局长、政法委副书记:杨大胜010-69423068
副局长:高万秋、闫志刚、庐永 010—69440212
国保队长 季明义:010-69424957
政治处电话 010-69423068
办公室电话 010-69440212
法制处电话 010-69424072
公安部公安警察违法违纪举报电话:010-58186696

顺义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19号顺义区检察院 邮编101300
检察院总机:(010)59556600
公诉一科电话:010-59556692

顺义检察院检察长:姜淑珍
副检察长:李存海 孙宏伟 高劲松 刘军
政治部主任:刘毅
办公室:010-81496801
涉案检察官:耿辉辉 30多岁,汉族,手机:13370103177
家庭地址:东城区北中街22号楼10层10单元1001号
值班室:010-8149683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6-09-04:
迫害北京顺义区段春潮的责任单位信息: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泥河村,邮编101300
所长、政委和副所长:彭大虎、赵国利、孙守东、柳沛山、佟晓东

北京顺义公安局预审科: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泥河看守所,邮编101300
段春潮案预审员:张永军、张建辉
预审科电话,010-69402007-1101找张永军、张建辉

北京市顺义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19号,邮编101300
总机:010-59556600
公诉一科:010-59556692王鹏磊010-55956689(负责段春潮案)

北京市顺义区政法委: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27号,邮编101300
电话:010-69444878
书记周颖博 、副书记李国营(兼公安局长)、副书记王金广、政治部主任张峰

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分局: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西路8号,邮编101300
电话:010-69440212
国保处处长赵之武13801163926
610办公室:
610主任李某15321225813
成员殷月清
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分局国保(请补充和更正):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西路8号,邮编101300
电话:010-69424957
大队长席雷13601317696
副队长张岩13801091687宅010-69423678
成员:姚蕾、郑敏

局长李国营、政委刘泽
副局长何跃(分管法制处、预审大队)
副局长付建军(分管国保支队、人口管理大队)
副局长贾文锋(分管刑侦支队、经侦大队)
副局长:宋春青、王宝仓、马建辉、高万秋
纪委书记刘爱军
政治处01069423068
办公室01069421750
法制处01069400916
纪委01069422179
治安支队01081491010
内保处01069421935
人口管理处01069421843
警务保障处01069423674
消防支队01080485119
信通处01069425596
刑侦支队01069462332
法医医院01069441498
交通支队0106942601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4-28:
相关单位:

1、北京市顺义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 顺义区 法院 邮编101300
负责案件的法官:白玉龙电话:01069434166
办公室:01069444921;
法院纪检办公室01069421394;
刑事审判庭01069444395
审判监督庭01081498535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法警大队01069428090
门卫010-69421004
院长:李旭辉
副院长:单晓云、胡国东、郭立军、贾秋生
审判委员会委员:陈淑莉、付全立、张建平、乔江海、冯志明、王亚平、刘宏艳、商兴加、雒东明、杜尚勇、郑进智
刑庭审判员:刘伟果、李鹏

2、北京市顺义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19号顺义区检察院 邮编101300
公诉一科电话:010-59556692
段春潮案件负责人:王鹏磊:01055956689
检察长:张豫
副检察长:孙宏伟、李存海、张宝来、高祥阳、高劲松
检察委员会委员:刘军、田国凤、张福荣、马荣耀

3、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分局 610(请补充和更正):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西路8号 顺义区公安分局 610办公室 邮编101300
610办公室电话:010-89476002
张华芝:办10-89476003 手机:13901308537
610主任:姓李15321225813
殷月清(610)

4、北京市顺义区政法委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27号 顺义区政法委 邮编101300
电话:010-69444878
书记:张晓峰
副书记:赵为民、姜蒙、王金广
政治部主任:张峰
部门:办公室、政治部(写“办公室负责人收”、“政治部负责人”收)

5、北京市顺义区泥河看守所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泥河村 泥河看守所 邮编:101300
电话:010-69402535
所长孙守东;副所长:彭大虎、赵国利、柳沛山、佟晓东

6、北京顺义公安局预审科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泥河看守所 顺义公安局预审科 邮编:1013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