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 兰州 红古区 >> 关龙彦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5-07-0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关龙彦 关龙梅 关龙山
儿媳: 王立谦
夫妻/父母: 陆桂琴(路桂芹,路桂琴) 关龙山的父亲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02-12:兰州市关龙山及嫂嫂被劫持入狱 父亲含冤离世 …… 警察斧头砸碎窗而入 王立谦被绑架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一日九点,王立谦的丈夫关龙彦带小儿子去学画画,从四楼的家下楼时,碰到两个人,其中一人认识,还打了声招呼。儿子学完画回家,是下午一点。回到楼下,关龙彦看到早晨碰到的那个不认识的人还在楼下时,就怀疑可能是便衣蹲坑,就让儿子在前面走,关龙彦在后面慢慢的跟着,听到儿子敲开家门的一刹那间,关龙彦

2017-02-12: 兰州市关龙山及嫂嫂被劫持入狱 父亲含冤离世
……
警察斧头砸碎窗而入 王立谦被绑架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一日九点,王立谦的丈夫关龙彦带小儿子去学画画,从四楼的家下楼时,碰到两个人,其中一人认识,还打了声招呼。儿子学完画回家,是下午一点。回到楼下,关龙彦看到早晨碰到的那个不认识的人还在楼下时,就怀疑可能是便衣蹲坑,就让儿子在前面走,关龙彦在后面慢慢的跟着,听到儿子敲开家门的一刹那间,关龙彦一个健步飞快的跑进家,关上家门。

外面的便衣赶到家门口企图闯进门,关龙彦已经将门锁上了。便衣敲门时,关龙彦和王立谦就没有给开。这个时候,家就被国保警察、特警等人堵上了。门口、楼下都是。

关龙彦的大儿子当天回到家,看见门口蹲守的人时,知道家里出事了。之前,在爷爷家,大儿子就在场亲眼目睹了叔叔关龙山等人被抓的整个过程,这次到了家门口,不得已,就敲着门,喊着自己的名字,问在不在家。关龙彦在屋内回话,不在家,大儿子就乘机离开了。

第二天,关龙彦的家被断了电。海石湾国保、特警、在楼下守了二十多天,关龙彦的小儿子在被困三天后,被亲戚接走。海石湾国保警察为了非法抓捕关龙彦夫妻,在楼下部署了不少特警,警车是后面带梯子的车。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三日早上六点,楼下垃圾车一直响,等关龙彦发现的时候,六、七个特警腰间挎着小斧头,将窗子砸破,破窗而入。关龙彦跑到对面屋窗户上看楼下时,那些人在给垫子充气呢。门被打开后,国保大队长王国喜、国保警察黄宗军,红古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马维杰进来了,后面跟的是特警。关龙彦和王立谦被带走后,这些人就开始抄家。

关龙彦先被关到特警队,后到公安局,警察给关龙彦铐两个手铐,一个铐前,一个铐后,问一句踩一脚手铐。

七月十五日早上,黄宗军打了关龙彦二十多个巴掌,他对着关龙彦的一面脸打,打得他自己胳膊都抽筋了。前一天,黄宗军就打了关龙彦八个巴掌。黄宗军一直逼问关龙彦,要关龙彦指控妻子王立谦。十五日晚上九点,关龙彦回到了家。家中大量东西被查抄。包括电脑等物。

王立谦被绑架后,一直被铐在铁椅子上,由于不让上厕所,她只好绝食。星期三被抓,一直到第二星期的星期五,王立谦一直不吃不喝。警察对王立谦踢了几脚,搧巴掌。海石湾看守所只关男的,王立谦刚开始被关在海石湾拘留所,逮捕通知下来后,七月二十二日,被转到兰州市第一看守所。

前后被绑架的还有窦秋新、窦小宁、包新兰等海石湾法轮功学员。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2/兰州市关龙山及嫂嫂被劫持入狱-父亲含冤离世-342995.html

2015-06-30:兰州市红古区警察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晚上,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窦晓宁,并进行了突击审讯。 次日早上,红古区公安分局再次非法抓捕窦秋新、宋法英、吕东湘、包姓同修、于姓同修、关龙山、关龙梅以及关龙梅的父亲和亲侄子,并进行了非法搜查。在非法搜查关家的时候,特警冲入其家中,首先将关龙山及其父亲和侄子按倒在地,并上了背铐。而后,把关龙山和关

2015-06-30: 兰州市红古区警察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晚上,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窦晓宁,并进行了突击审讯。

次日早上,红古区公安分局再次非法抓捕窦秋新、宋法英、吕东湘、包姓同修、于姓同修、关龙山、关龙梅以及关龙梅的父亲和亲侄子,并进行了非法搜查。在非法搜查关家的时候,特警冲入其家中,首先将关龙山及其父亲和侄子按倒在地,并上了背铐。而后,把关龙山和关龙梅非法带走,而留下老人和小孩。

中午时分,关龙梅被放回家。其余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下午,关龙山的《行政拘留通知书》下达,关龙山被行政拘留。

六月二十日,于姓同修在被非法关押二十四小时后,被迫留下十指指纹和掌纹印后被放回家。

六月二十一日,多名警察伙同社区和海石湾镇上不法人员准备闯入关龙彦家,这些人员并未得逞。这些人就将关龙彦家的电掐断,每天三班、每班三个人在关龙彦家门口等候。此时,关龙彦、王立谦和其次子被困在家中。

三日后,关龙彦的父亲去看关龙彦夫妻,但被警察及社区人员拒之门外,此时其子扒在四楼窗户上大喊爷爷。这种行为让楼下众人感到愤慨。大家纷纷说:连个孩子都不放过。并多方找到孩子的舅舅,与孩子舅舅一起把守门的警察和社区人员赶至楼下后,给孩子的父母说:“他们已经在楼下了。”此时孩子才出了被困多日的家门,现两个孩子在其舅舅家居住。

六月二十一日,关龙山的刑事拘留通知书下达,并被关押在红古区看守所。而其余五人被送押兰州市九州第一看守所。

关龙彦、王立谦夫妇现在已经被困家中一星期有余。家中已近一星期没有通电。所有到其家楼道口的人员一律被警察和社区人员盘查,不准带东西。截止发稿,关龙彦夫妇仍被围困在家中,生死未卜,关龙山被非法关押在红古看守所,窦晓宁、窦秋新、宋法英、吕东湘、包姓同修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

整件事由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及兰州市红古区公安分局马姓局长亲手策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30/兰州市红古区警察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311690.html

兰州 红古区联系资料(区号: 931)

2017-02-12: 参与迫害单位及个人信息:

兰州市公安局26处主要成员有:
魏至红,康中强,蒋娜,李波,张永强,祁永红,廖晨军,鲜卫国,郭钢,刘永,张和勇,杨峻生,茹丽华,张利勇等。
电话:(0931)8718903 (0931)8718941
红古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马维杰
红古区国保大队国保警察:黄宗军13399316127
司机:张远达
海石湾派出所片警:张兆辉13399316225
红古区人民法院 地址:红古区海石湾镇红古路 邮编:730084
电话:0931—6211656 院长:张劲 办公室主任:张焕林
红古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红古区海石湾镇平安路121号 邮编:730084
电话:0931—6212000 检察长:张磊
甘肃省政法委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区 号:0931 值班电话:0931-8288272
邮政编码:730030 传 真:0931-8811802
马世忠 甘肃省政法委书记
侯效岐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0931-8288271 13919958885
楚才元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维稳办主任 0931-8288269 18809428901
牛纪南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 0931-8288274 13609380266
甘肃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甘肃省委610办公室)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18号
区 号:0931 值班电话:0931-2158970
邮政编码:730000 传 真:0931-2158970
金祥明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防范和处理邪教办主任
兰州市政法委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35号,市委大楼三楼 邮政编码:730000
赵 爱 兰州市政法委书记 0931-8819055 13993106516
段海明:兰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兰州市委“610”办公室主任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委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中街81号政府2号办公楼7层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