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双鸭山市 >> 齐文斌(齐文彬)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1-22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致残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绥化劳教所(永安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3-17:黑龙江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区“610”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1年3月15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区“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副主任张坤一行两人,到法轮功学员齐文斌家进行骚扰。张坤对齐文斌母亲说要给齐文斌在双鸭山办封闭性洗脑班,后又说不知道具体地点。自愿去的给两三千元钱,办40天。如果不去,就强行绑架到洗脑班两个月或更长时间。 http://www.m

2011-03-17: 黑龙江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区“610”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1年3月15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区“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副主任张坤一行两人,到法轮功学员齐文斌家进行骚扰。张坤对齐文斌母亲说要给齐文斌在双鸭山办封闭性洗脑班,后又说不知道具体地点。自愿去的给两三千元钱,办40天。如果不去,就强行绑架到洗脑班两个月或更长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7/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7697.html

2009-09-12: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的暴虐 2008年,大法学员齐文宾被恶警刁雪松迫害的背椎压迫神经,腰部以下全部瘫痪,每天疼的叫个不停,吃饭要天天被抬着去,两个月后才医治。恶警刁雪松调任三大队副教时,临走还歇斯底里叫嚣:“别看我人走了,可魂还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2/208189.html

2009-09-12: 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的暴虐

2008年,大法学员齐文宾被恶警刁雪松迫害的背椎压迫神经,腰部以下全部瘫痪,每天疼的叫个不停,吃饭要天天被抬着去,两个月后才医治。恶警刁雪松调任三大队副教时,临走还歇斯底里叫嚣:“别看我人走了,可魂还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2/208189.html

2009-04-23:黑龙江绥化劳教所将很多大法弟子迫害致伤 绥化劳教所是黑龙江省非法关押迫害男性法轮大法弟子的黑窝,一大队是专为迫害大法弟子的大队。至今,那里还非法关押近70多名全省各地的大法弟子。 劳教所有所谓三种管理模式:封闭式、半封闭式和开放式。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即“决裂书”、“不再炼法轮功保证书”和“揭发批判书”)。恶警们经常用普教(盗窃犯、轻伤害罪即所谓的包夹)去虐待、打骂和残害法轮功学员,其

2009-04-23: 黑龙江绥化劳教所将很多大法弟子迫害致伤
绥化劳教所是黑龙江省非法关押迫害男性法轮大法弟子的黑窝,一大队是专为迫害大法弟子的大队。至今,那里还非法关押近70多名全省各地的大法弟子。
劳教所有所谓三种管理模式:封闭式、半封闭式和开放式。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即“决裂书”、“不再炼法轮功保证书”和“揭发批判书”)。恶警们经常用普教(盗窃犯、轻伤害罪即所谓的包夹)去虐待、打骂和残害法轮功学员,其手段极为卑鄙下流。事实如下:
一、凡被劫持到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首先要遭受至少三个月的严管,利用犯罪人员失去理智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虐待、打骂、折磨,长时间不让睡觉,做军训等体罚。一个警察加两个犯罪人员轮换包夹、折磨一个法轮功学员,背所规、队纪,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

例如,大法弟子彭树全拒绝写“三书”被二中队长恶警刁雪松、恶警教导员高中海、龙葵斌、恶警副大队长刘伟,利用犯罪人员把彭树全十个手指甲用烟头全都烫伤,以至于好几个月不能自理。大法弟子铁士杰、李云彪因拒绝背所规、唱邪歌,被恶警金庆富、刁雪松上大挂、用膝盖头猛击胸部、腹部。

二、多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伤

大法弟子齐文斌,身高1.80米的个头,身体非常健康,被关押七个多月后,被迫害成严重的病状,四肢瘫痪吃饭都不能正常进食。恶警们还用被关押人员四个人抬着四肢,头低脚高。吃饭的时候,从寝室到食堂,每天三次来回200多米,一个来月天天都遭受撕扯四肢的折磨迫害,其中恶警怂恿普犯谩骂侮辱齐文斌,直到折磨的奄奄一息,才保外就医。

大法弟子柴树深被迫害成白血病,生命垂危才被保外就医。

大法弟子孙德昌家人来看望带来的食品,警察以安检为名把食品吃的所剩无几,孙德昌向恶警中队长廉兴、恶警大队长郑友良、恶警副大队刘伟、恶警教导员高中海、龙奎斌多次提及此事,他们相互推诿含糊其辞。一次开饭期间孙德昌再次向恶警刘伟提及此事,刘伟当众谩骂孙德昌,然后叫到大队部打骂孙德昌,又加了刑期。

犯罪人员侯臣多次欺辱大法弟子赵德志,而恶警却假装不知。

恶警李喜春扣押大法弟子曹景栋的钱,扣押大法弟子初文全的钱,大队、中队明知而不管;

奥运期间,强迫大法弟子唱邪歌,对抵制的大法弟子打、骂、上大挂、电棍击,不让上厕所,不让买生活用品,不让休息,加刑期等;

大法弟子晏树斌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常常便血还要干活。因得不到营养和医治,几乎半夜11、12点钟才能睡,犯人郑小东(故意伤害罪)硬是找茬说是法轮功整事﹙晏树斌睡觉有打呼噜的习惯影响他睡觉﹚,从半夜11点多一直谩骂到凌晨4点多,值班警察却不制止。第二天恶警廉兴、李成春、石剑在寝室当众用拳掌猛击晏树斌头部二十多下,使其头重创床梯,多次跌倒;恶警李成春几日后找借口再次殴打晏树斌。

大法弟子王春雨因声明强迫写的“三书”作废,被恶警廉兴在车间当众殴打;

大法弟子盛彦勤被迫害的皮包骨,走路直打晃还要强迫做奴工,盛彦勤干不动活恶警廉兴当众殴打多次,强迫做奴工;

三、强迫大法弟子超时做奴工,从早5:30到晚9:30分,有时干到半夜;即使没有活的时候,整天强制坐在小矮塑料凳上,除吃饭、上厕所外,十四、五个小时不让活动,致使许多大法弟子身体出现腿脚麻木、四肢无力等不良现象。

四、利用吃饭迫害:喝的汤是水加点酱油,没有菜和油,粥没几个米粒,而且就小半碗。吃的咸菜不是臭的,就是大头菜加盐,而且盐非常多,根本就没法吃;青菜下来的时候吃不到,菜老的时候再吃。吃饭的时间最多7至8分钟,少则4至5分钟,没等吃饱,恶警就喊走人;

冬天早晨吃凉水面条,吃的透心凉,很多人都吃不了。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大多数是严重营养不良,身体虚弱。

五、冬天用冰冷的凉水洗澡,而太阳能热水却不给用。一冬天只能洗一两次热水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3/199479.html

2008-11-03: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 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一大队非法关押了许多大法弟子,所以又称为法轮功大队。副大队长刘伟、教导员高中海、中队长廉兴、刁雪松、干警金庆富、李健、石剑、李喜春等极为邪恶,大法弟子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有的被吊挂、背吊、头上蒙塑料袋、烟熏、火烤、灌芥末油、浇凉水、坐铁椅子、用烟头烧手指甲、竹签钉手指甲、电棍电、胶皮棒打、拳打脚踢、扇耳光、罚站、剥夺睡眠、超时劳动、

2008-11-03: 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
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一大队非法关押了许多大法弟子,所以又称为法轮功大队。副大队长刘伟、教导员高中海、中队长廉兴、刁雪松、干警金庆富、李健、石剑、李喜春等极为邪恶,大法弟子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有的被吊挂、背吊、头上蒙塑料袋、烟熏、火烤、灌芥末油、浇凉水、坐铁椅子、用烟头烧手指甲、竹签钉手指甲、电棍电、胶皮棒打、拳打脚踢、扇耳光、罚站、剥夺睡眠、超时劳动、控制不让去超市买食品、用品、不许上厕所等等。恶警们逼大法弟子写所谓的“三书”,遵守什么所规队纪。

大法弟子白树林、赵德志、王春江、卞宝力、宋洪涛、曹国栋、廉涛、刘景洲、吴宏柱、王春雨、战兴超、董学坤、张传喜、江伟民、李树文、韩明权、崔景桂、王伯岩等均遭受过不同形式、不同程度的迫害。

(1) 2007秋,大法弟子不配合恶警金庆富的要求(唱邪党歌曲),恶警金庆富对大法弟子铁志杰、李云彪进行迫害,把他们分别叫到干警办公室,给大法弟子铁志杰、李云彪戴手铐进行毒打。回来时大法弟子李云彪的头部胸部都有伤,铁志杰面部被打的又红又肿,好多天面部的余伤还可以看见,李云彪被打的好几天呼吸和吃饭都困难,后期才知道是恶警掐他脖子和打他的胸腔两肋所致。之后,恶警强制唱邪党歌曲和背监规,指使普教看管大法弟子,不大声唱就非打即骂,整天不让他们说话,而且强制坐着小凳不可以随便活动。因为当时没有生产,所以有午休时间,但是不让他们午休,而且就连晚上也要多坐1个小时小凳才能上铺睡觉。还有给他们非法加期,加期的理由并不是写大法弟子不配合唱邪党歌曲,而是在加期单子和理由上胡乱的写了一大堆编造的话,什么某某开饭浪费饭菜,某某衣冠不整,某某思想情绪不稳定故意损坏小凳等。有一次,恶警金庆富还找茬打他们,恶警走后普教还接着打。在这次迫害中参与迫害的有恶警刁雪松(中队长)、金庆富(严管寝分队长)、李英军(普教犯)等。

(2)2007年11月,大法弟子不唱不写不背邪党的东西,恶警曲建涛又唆使普教犯人对大法弟子进行身体迫害,精神折磨!冬天室内比较热,但是普教魏春辉等犯人逼迫大法弟子解振洲(已是快70岁的老人)穿着棉衣做俯卧撑、倒立。逼迫唱邪党歌、背监规、写所谓的改造手册等,又累又热不让休息、脱棉衣服,使老人饱受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

(3)2007年大法弟子戴宗被抬到劳教所时就已经非常虚弱了,人瘦的都皮包骨了,根本就无法站立。恶警刁雪松还要他报数,后期又逼迫他唱邪党歌、背监规,他本来就高度近视,眼睛看不清东西,普教犯人就拿他寻开心,在他站立时故意绊倒他,因他视力不好动作慢,包夹他的普教犯人就打他,这样虚弱的人最终又倒下了,因最后什么也吃不进去,每天只能躺着。已经奄奄一息了,才被允许通知家属让其家人接回去。

(4)2007年年底,大法弟子王春江因不写所谓的改造手册(因里面有诬蔑大法的话),被恶警叫到干警办公室进行疯狂迫害,被吊起来用塑料袋套脑袋,最后因窒息而昏厥过去。参与迫害的恶警有刁雪松、王晓斌、李健等。而且李健还用打火机烧王春江的手指。

(5) 2008年6月,因大法弟子齐文彬在强迫性的奴役劳动中落后被恶警王晓斌加期,并实施精神迫害,致使齐文彬心理压力过重,导致在寝室里突然昏厥抽搐,身体一天比一天差,眼睛看不清东西、动作迟缓、大小便不通、最后不能站立,开饭要用4个人抬,那4个普教犯也不管齐文彬身体疼痛与否,对齐文彬强拖硬拽,齐文彬痛的惨叫,踝骨也磨出了血,普教犯们还叫他闭嘴。

(6)2008年7月因大法弟子盛彦军拒签所谓的“对接表”被背吊挂,只有脚尖点地。恶警李健对盛彦军拳打脚踢,同时恶警李健还叫人找来塑料袋蒙住盛彦军的头。参与这次迫害的恶警有龙奎斌、刁雪松、金庆富、李健、王晓斌等。

(7)2008年8月因大法弟子丁学森不配合恶警,不写所谓的“三书”,不穿劳教服,被恶警及普教犯扒光衣服吊挂毒打,电棍电击等手段残忍至极。身体各部多处淤伤很长时间也没恢复!参与这次迫害的恶警有刁雪松、金庆富等、普教犯人有孙成富、孙立峰等恶徒。

以上事例只是绥化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中的冰山一角。中共恶党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滔天、罄竹难书。绥化劳教所之黑暗,只是中共恶党侵犯人权、迫害信仰的缩影而已,等待它们的将是良心的谴责,法律的制裁!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189095.html

2008-08-21:绥化劳教所对齐文彬的残害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大法弟子齐文彬因为向当地民众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后遭恶警绑架,于二零零七年四月被非法劫持到绥化劳教所。在劳教所里,齐文彬遭到凶残的折磨。 齐文彬刚到这个劳教所时,被要求每天饭前要唱一只邪党的歌曲,背所谓的“五要十不准”,齐文彬拒绝,遭到恶人残酷的折磨。邪恶之徒把齐文彬同监舍的人都撵走,刁雪松(队长)和高忠海(教导员)把齐文彬的双手反

2008-08-21: 绥化劳教所对齐文彬的残害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大法弟子齐文彬因为向当地民众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后遭恶警绑架,于二零零七年四月被非法劫持到绥化劳教所。在劳教所里,齐文彬遭到凶残的折磨。

齐文彬刚到这个劳教所时,被要求每天饭前要唱一只邪党的歌曲,背所谓的“五要十不准”,齐文彬拒绝,遭到恶人残酷的折磨。邪恶之徒把齐文彬同监舍的人都撵走,刁雪松(队长)和高忠海(教导员)把齐文彬的双手反扣背后再吊起来挂在二层铺上,用电棍电齐文彬的脚心、胸前(心脏),最后电睾丸……用打火机烧齐文彬的脖子后面,用烟头烤眼睛,把烟头插到鼻孔里烧,烧面部鼻子的两侧,把肉都烤冒烟了,还熏眼睛……邪恶之徒一边行凶还一边审问:“你知道我为什么烧你吗?”

齐文彬一直不说话,这样歹徒持续折磨齐文彬近五个小时,连续两天,共行凶八个小时左右。

无法详细追述齐文彬怎样度过这四百多天的牢狱生活,每天他被刑事犯“包夹”,那些刑事犯为了减刑,天天监视,天天汇报。当他因身体被折磨的奄奄一息时,恶警不得不放他出狱。出狱时齐文彬已被迫害的神智不清,四肢不能动,不会翻身,语言不清,眼睛失明。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释放时由当地公安610的人接回。齐文彬于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被当地公安(四方台公安局的一人和四方台政法办的张坤)接回到双鸭山人民医院住院,共住八天,齐文彬家人交给医院五千元押金,八天后出院时仅返回一百六十二元,仅药费一项就花了三千二百元。

齐文彬的户口竟被四方台东山派出所的民警吴春生给注销了,身份证也给丢了。齐文彬成了一个没有户口和身份证的“黑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184495.html

2008-07-11:绥化劳教所对杨晓锋、齐文彬等大法弟子的迫害 ...... 双鸭山市四方台矿的大法弟子齐文彬不唱邪党歌曲,不背所谓所规队纪,遭到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刘伟的迫害:吊起来,用针穿手指盖,用电棍电小便、脚等敏感处,并用烟头烤眼皮、鼻孔直到烤出燎泡,施酷刑长达七个多小时。齐文彬在6月6至7日开始出现头晕,一天比一天重,出现语言不清、眼前发黑、手脚不好使,大小便不通,后经导尿才尿出来。现齐文彬踝骨部肿大

2008-07-11: 绥化劳教所对杨晓锋、齐文彬等大法弟子的迫害
......
双鸭山市四方台矿的大法弟子齐文彬不唱邪党歌曲,不背所谓所规队纪,遭到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刘伟的迫害:吊起来,用针穿手指盖,用电棍电小便、脚等敏感处,并用烟头烤眼皮、鼻孔直到烤出燎泡,施酷刑长达七个多小时。齐文彬在6月6至7日开始出现头晕,一天比一天重,出现语言不清、眼前发黑、手脚不好使,大小便不通,后经导尿才尿出来。现齐文彬踝骨部肿大踝骨弯曲,双脚弯向内侧,不能站立,每天都有人每小时轮番看护。在这种情况下,劳教所只是送齐文彬做了CT,经狱医检查。恶警们反诬齐文彬装病,并加以迫害,每天开饭唆使四个劳改犯连推带拖着去食堂。有一个狱医说过按齐文彬的病情早应该回家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1/181817.html

2007-06-24:绥化劳教所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刘伟、金清富的恶行 以下将黑龙江省绥化市劳教所一大队教导员高忠海、副大队长刘伟、二中队中队长刁雪松、干警金清富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七年六月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真相曝光。 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将拒穿牢服的孙吴县大法学员王德海关进小号长达十五天,期间,恶警高忠海、刁雪松脱光王德海的衣服,吊起来,把仙人掌的刺砸碎和辣椒面拌一块往王德海的小便、小腹等处搓,抹上

2007-06-24:绥化劳教所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刘伟、金清富的恶行
以下将黑龙江省绥化市劳教所一大队教导员高忠海、副大队长刘伟、二中队中队长刁雪松、干警金清富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七年六月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真相曝光。
  
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将拒穿牢服的孙吴县大法学员王德海关进小号长达十五天,期间,恶警高忠海、刁雪松脱光王德海的衣服,吊起来,把仙人掌的刺砸碎和辣椒面拌一块往王德海的小便、小腹等处搓,抹上之后用布缠上,再把耳朵戴上耳机子放上音乐,音乐放到最大声不让睡觉。王德海被折磨的大小便失禁,昏过去了,直到最后出现生命危险,恶警才把他放下来。

一个多月后,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又把王德海吊在牢房的上铺,一直从早晨九点多钟一直吊到下午近四点钟,其间两恶警用手全力打了王德海四十多个嘴巴子。

大法学员许义山因不吃饭被关进小号,恶警高忠海、刁雪松把他固定到铁椅子上,一动也动不了,并把石棉瓦上的玻璃丝撒在他的内衣上给他贴身穿上,还把耳朵上戴上耳机子把音乐放到最大声不让睡觉,时间长达十四天。

三月十六日至三月十七日,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将大庆市大法学员铁志杰用手铐吊起来,用牙签穿他手指盖,从早晨八点多一直吊到下午四点,第二天从早晨八点一直吊到中午十一点多钟才放下来。过几天恶警金清富又暗地里唆使普教殴打铁志杰等其他法轮功学员。

双鸭山市大法学员齐文彬不唱邪党歌曲,不背所谓所规、队纪,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刘伟将齐文彬吊起来,用针穿他的手指盖,用电棍电他的小便、脚等敏感处,并用烟头烤他的眼皮、鼻孔直到烤出燎泡,施酷刑长达七个多小时。

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将八面通市大法学员彭树权吊起来,用烟头火机烤他的手指盖,把他的十个手指盖全部烤黑,手指盖和肉全部离开。酷刑时间长达十个小时。

安达市大法学员盛延君在四月二十五日早晨炼功。一大队二中队恶警金清富知道后把盛延君弄到值班室,用手全力打他的脸部,把他打的脸部充血肿拉起来。

安达市大法学员张治林四月十九日在生产车间被刁雪松打了十多个嘴巴子,刁雪松、金清富又把他带到学员寝室第八寝室用手铐把他吊起来并用电棍电他的小便,脚等敏感出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四月二十五日张治林早晨起来炼功被高忠海,刁雪松拽到二中队干警值班室对他拳打脚踢把他的头部打出血,腿打瘸了又把他成大字型吊起来并用打火机烧他。酷刑时间长达四个多小时。

一大队恶警强迫学员从早晨七点二十分生产一直到晚七点才收工。期间吃三顿饭共约四十分钟,方便四次共约二十分钟其余时间都在干活。星期天说加班就加班有时两、三个星期才能休一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4/157505.html

2007-05-07:黑龙江绥化市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的残忍迫害 2007年3月14号,黑龙江省八面通的大法弟子彭树权,被邪党关入劳教所后,因为坚持修炼大法,恶警将他上大挂,用胶带将嘴粘上不让出声,往鼻子里插燃着的烟三盒、插大蒜、辣椒,用火烧阴毛,全部烧着,用烟头、打火机烧手指头都烧熟了,还用电棒电。 过年前,黑龙江省逊克县的大法弟子王德海被送入劳教所后,因为坚持修炼,恶警迫害他坐铁椅子,用电棒电,用仙人球的

2007-05-07: 黑龙江绥化市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的残忍迫害
2007年3月14号,黑龙江省八面通的大法弟子彭树权,被邪党关入劳教所后,因为坚持修炼大法,恶警将他上大挂,用胶带将嘴粘上不让出声,往鼻子里插燃着的烟三盒、插大蒜、辣椒,用火烧阴毛,全部烧着,用烟头、打火机烧手指头都烧熟了,还用电棒电。

过年前,黑龙江省逊克县的大法弟子王德海被送入劳教所后,因为坚持修炼,恶警迫害他坐铁椅子,用电棒电,用仙人球的刺扎腹部、小便头等。

迫害以上两位大法学员的恶人有:高中海(现任半开放一大队教导员);刁雪松(现任半开放一大队二中队队长);王伟(现任半开放一大队二中队副队长);马大成(普教学员);孙亚军(普教学员)

2007年4月16号,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齐文彬因为坚持修炼,不写任何东西,被恶人用电棒电,拳脚打,上大挂。参与者有:刁雪松,金庆富(干警)、王伟。

2007年4月6号,黑龙江省泰康大法弟子周洪波因不唱歌被电棒电。参与迫害的有:刁雪松,金庆富。高中海、刁雪松对被迫害的大法弟子说:为什么把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到绥化来?就是因为这里比别的地方都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7/154249.html

2007-04-13:双鸭山市大法弟子齐文彬被送劳教所迫害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大法弟子齐文彬,被四方台公安分局于四月十二日上午送往绥化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3/152691.html

2007-04-13: 双鸭山市大法弟子齐文彬被送劳教所迫害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大法弟子齐文彬,被四方台公安分局于四月十二日上午送往绥化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3/152691.html

2007-04-10: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大法弟子齐文彬又被非法劳教两年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大法弟子齐文彬被绑架到双鸭山市看守所后,于三月十二日被非法判劳教二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人很消瘦。 办案人是四方台矿公安分局李其亮(经保科科长)、赵维柱(经保科科员)、梁奇(包间管教)。 齐文彬曾于2002年12月20日在双鸭山建三江干活时被四方台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片警吴春生等绑架回双鸭山,理由就是炼法轮

2007-04-10: 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大法弟子齐文彬又被非法劳教两年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大法弟子齐文彬被绑架到双鸭山市看守所后,于三月十二日被非法判劳教二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人很消瘦。

办案人是四方台矿公安分局李其亮(经保科科长)、赵维柱(经保科科员)、梁奇(包间管教)。

齐文彬曾于2002年12月20日在双鸭山建三江干活时被四方台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片警吴春生等绑架回双鸭山,理由就是炼法轮功,证据是两本大法书,让他 “转化”,他说:我做好人没有错,让我往哪转。于是,就被判三年劳教。他就在双鸭山市看守所被迫害三年。直到2005年12月20日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0/152463.html

2007-03-21:大法弟子李树文被非法劳教,其他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李树文(双鸭山宝山区七星矿)被抄走笔记本电脑、手机2个、资料等。齐文彬(双鸭山四方台)被抄走九评书籍。杜金燕(宝清县)这些同修现被非法关押在双鸭山市看守所遭迫害。 最新消息,在家属完全不知道一的情况下,一周前,李树文被邪恶送绥化劳教非法劳教一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

2007-03-21: 大法弟子李树文被非法劳教,其他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李树文(双鸭山宝山区七星矿)被抄走笔记本电脑、手机2个、资料等。齐文彬(双鸭山四方台)被抄走九评书籍。杜金燕(宝清县)这些同修现被非法关押在双鸭山市看守所遭迫害。

最新消息,在家属完全不知道一的情况下,一周前,李树文被邪恶送绥化劳教非法劳教一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1/151253.html

2007-03-15:黑龙江双鸭山市七星煤矿大法弟子李树文被绑架 七星大法弟子李树文在2007年2月7日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家被抄。邪恶之徒抢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详细情况待查。现李树文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 邪恶计划劳教2月8日被绑架的四方台大法弟子齐文彬。 被绑架的同修名单: 李少志(佳木斯)单志平(红兴隆管局双鸭山农场) 陈岩(双鸭山)齐文彬(双鸭山四方台)李树文(双鸭山宝山区七星矿)杜金

2007-03-15: 黑龙江双鸭山市七星煤矿大法弟子李树文被绑架
七星大法弟子李树文在2007年2月7日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家被抄。邪恶之徒抢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详细情况待查。现李树文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

邪恶计划劳教2月8日被绑架的四方台大法弟子齐文彬

被绑架的同修名单: 李少志(佳木斯)单志平(红兴隆管局双鸭山农场) 陈岩(双鸭山)齐文彬(双鸭山四方台)李树文(双鸭山宝山区七星矿)杜金燕(宝清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5/150845.html

2007-03-15:双鸭山市七星矿大法弟子李树文被当地刑警绑架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七星矿大法弟子李树文,于二零零七年二月六日做真相时被当地刑警绑架。当日晚上八点管片恶警刘光辉带刑警队恶警到家中抄家,搜走笔记本电脑一台、两部手机和一些大法资料。具体情况不详,请知情者尽快提供相关信息。 另,被非法关押在双鸭山看守所的大法弟子齐文斌面临被邪恶预谋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07-03-15: 双鸭山市七星矿大法弟子李树文被当地刑警绑架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七星矿大法弟子李树文,于二零零七年二月六日做真相时被当地刑警绑架。当日晚上八点管片恶警刘光辉带刑警队恶警到家中抄家,搜走笔记本电脑一台、两部手机和一些大法资料。具体情况不详,请知情者尽快提供相关信息。

另,被非法关押在双鸭山看守所的大法弟子齐文斌面临被邪恶预谋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5/150845.html

2007-02-19:双鸭山大法弟子齐文彬被绑架,七旬父母悲伤度新年 2007年2月8日上午,黑龙江双鸭山市大法弟子齐文彬散发大法真相资料,被举报。下午14点30分,西山派出所恶警颜雷(音)伙同另一名警察将齐文彬强行绑架到东山派出所。齐文彬手机被弄丢,身上仅有的430元现金被搜走。 下午15点左右,四方台分局某科科长赵玉柱,东山派出所片警李勇和西山派出所恶警颜雷又到齐父家强行抄家。齐文彬的电子书、Mp3、大法

2007-02-19: 双鸭山大法弟子齐文彬被绑架,七旬父母悲伤度新年
2007年2月8日上午,黑龙江双鸭山市大法弟子齐文彬散发大法真相资料,被举报。下午14点30分,西山派出所恶警颜雷(音)伙同另一名警察将齐文彬强行绑架到东山派出所。齐文彬手机被弄丢,身上仅有的430元现金被搜走。

下午15点左右,四方台分局某科科长赵玉柱,东山派出所片警李勇和西山派出所恶警颜雷又到齐父家强行抄家。齐文彬的电子书、Mp3、大法书籍被搜走。当时颜雷只给齐母30元,其实在派出所内齐文彬已经告诉赶来看望的齐父:自己身上的430元现金被颜雷拿走。当颜雷被问到另外400元时竟撒谎说其不知道。

齐文彬的父母都70多岁了,依靠齐文彬在小煤井下井过活,每天冒着生命危险挣钱养活二老。400元钱在被绑架中却被警察颜雷中饱私囊。

齐文彬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可是他却因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2002年被非法劳教三年,一直在双鸭山看守所被迫害。2005年12月刚回到家中,又因为替大法说公道话,年仅36岁的他再度被绑架,年迈的父母经日以泪洗面,悲伤度新年。

在此呼吁海内外善良的人士营救大法弟子齐文彬,也警告那些仍在为共产邪党卖命的警察们,不要成为邪党的傀儡。文化大革命结束时还不是以杀了三千警察掩人耳目的吗?如果有一天神要清算恶党的时候,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一心替它卖命的人。

双鸭山市宝山公安分局邪教大队队长陈震, 2006年先后三次共勒索新安矿大法弟子杨秀英三万元,勒索大法弟子于某一万馀元。 他的恶劣行径在明慧网被曝光后,仍然不思悔改,仍然继续恐吓、勒索大法弟子及其家属。宝山区一位大法弟子去年农历年被无辜迫害回家后,陈震多次恐吓勒索其人。近日队长陈震、副队长周建民对该大法弟子实行监控,两台警车在民宅前后企图绑架该大法弟子。不得已的情况下,这位大法弟子被迫离开了家,现流离失所。

在举国上下欢庆新年来临之际,平民百姓只想过上安生的日子,可是这些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的贪官,采取各种卑鄙的手段搜刮民财。这也是共产邪党气数已尽的徵兆,在此呼吁所有的中国有良知的公民擦亮双眼退出邪党团队,脱离这个邪恶的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也奉劝那些还在继续作恶的陈震、周建民等,迫害那些有信仰的好人,其罪业是无法偿还的,还要累及你们的家人。佳木斯劳教所女队队长何强因迫害大法弟子,其十八岁的女儿何馨由于其父的罪恶而车祸身亡。双鸭山市公安局法制科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机关,曾有4名警察一起车祸身亡。很多很多教训还不足以引起你们的深思吗?千万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毁了自己的永远呀?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一块二亿七千万年巨石裂开,现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希望你们能顺天意,不要再为恶党卖命了。希望你们三思,这是大法弟子的肺腑之言,你们会感受到的。

法网恢恢,善恶分明,赶紧悬崖勒马,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和永生,不要成为邪恶的陪葬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9/149287.html

2007-02-14:黑龙江双鸭山市大法弟子齐文彬被绑架详情 齐文彬于2007年2月8日下午2点30分在四方台区政府门前被四方台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恶警彦雷和另一名恶警绑架。当时彦雷在齐文彬身上抢去430多元钱。(后来彦雷只交给齐母30元钱,其馀被其抹下。)齐文彬手机在遭绑架时丢失。 齐文彬在被绑架后3点10分由四方台公安分局赵玉柱科长和东山派出所片警李勇等共六人到齐文彬家搜家,搜走九评共产党,电子书,MP

2007-02-14: 黑龙江双鸭山市大法弟子齐文彬被绑架详情

齐文彬于2007年2月8日下午2点30分在四方台区政府门前被四方台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恶警彦雷和另一名恶警绑架。当时彦雷在齐文彬身上抢去430多元钱。(后来彦雷只交给齐母30元钱,其馀被其抹下。)齐文彬手机在遭绑架时丢失。

齐文彬在被绑架后3点10分由四方台公安分局赵玉柱科长和东山派出所片警李勇等共六人到齐文彬家搜家,搜走九评共产党,电子书,MP3,光盘,真相资料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4/148950.html

2007-02-13: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大法弟子齐文斌被恶人举报绑架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大法弟子齐文斌在商场发九评被恶人举报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3/148833.html

2007-02-13: 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大法弟子齐文斌被恶人举报绑架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矿大法弟子齐文斌在商场发九评被恶人举报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3/148833.html

2004-01-22: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看守所现在已知的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迟海龙,孙平路,宋新星,齐文斌,马喜桂,老闫头,胡光明,赵玉华 。

2004-01-22: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看守所现在已知的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迟海龙,孙平路,宋新星,齐文斌,马喜桂,老闫头,胡光明,赵玉华 。

双鸭山市联系资料(区号: 469)

2023-05-31:五九七派出所
所长 张龙波469-5059997
于振涛469-5069715
杜小林469-5059575
左深东469-5059480
郑玉琴469-5069709
周松水469-5059731

五九七公安局
局长 张文兴13115691000
副局长 刘德民13846933930
副局长 周松水 15326561007
五九七公安局办公室4695055373
五九七公安局长朱绍坤 469-5059008
五九七政法委书记陈建福 469-5059951
朱明泉 469-5058296 469-5059229

李建辉 农场场长 :5055688 13329555999
刘慧范 农场纪委书记 :5059022 13946613587
徐晓峰 农场党委委员、宣传部长 5059656 15545797977
温立忠 农场党委书记 5055637 13504642605



2023-05-09: 双鸭山市公安局宝山公安分局电话:区号0469
宝山派出所报警电话4034110
所长: 李天峰18145376211
指导员:周宪臣18145376201
宝山派出所: 邱伟林 18145376215
宝山派出所。解阳豪 18145376213
宝山派出所。鲍方: 13846988689
宝山派出所。方晓明:18145376205
宝山公安分局局长:曲兴厅
副局长:刘奎斌
管×× 4321636(办公室电话)

(说明:1、以上电话为2017年的,不知所有人员现在是否在位。邱伟林应该是被迫害的赵姓同修所在居住地的片警,不知现在是否还在该片做片警)

2022-04-14: 双鸭山市尖山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梁振宇17614690126
双鸭山市尖山分局预审大队 谭振宇 4233931 15204548535 17614690467
双鸭山市尖山区卧虹桥派出所
报警电话4288384区号 (0469)
警察: 崔世光 电话:17504695228( 参与的警察)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69)

2007-04-10:
双鸭山市四方台公安分局电话:0469-4340066
双鸭山市四方台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电话:0469-4340565

四方台公安分局部份名单
夏春亚:局长
钟成志:政委
刘志成:副局长
李其亮:经保科科长
赵维柱:经保科科员

双鸭山市看守所部份名单
黄英保: 所长
左圣臣: 教导员
吴臣:  副所长
王彤彦: 副所长
刘土晋:中队长
单连君:中队长
徐恩江:中队长
鲍海峰:中队长
梁奇:管教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