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漯河 舞阳县 >> 赵国安

赵国安
河南省漯河市55岁的大法弟子赵国安坚持向人们讲法轮功真象,被关押到许昌市第三劳教所。四个月后,家属被劳教所通知赵国安死于“心肌梗塞”,但当其妻子张桂荣坚持要看丈夫遗体时,却被眼前浑身遍体鳞伤的一幕惨景震惊了
男, 55
个人情况: 汽车司机,退伍军人,在部队服役期间多次受到师团的嘉奖。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后集乡赵庄村
拘留时间: 2003年8月7日
有关恶人: 许昌劳教所三大队一中队中队长贾子刚、教导员马华亭、指导员刘天勋及师宝龙是直接迫害死法轮功学员赵国安的元凶。另有两名帮凶,即赵国安的包夹白春生和张二怪。
个人近况: 2003年12月29日 迫害致死 (2004-01-2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1-2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834(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前)军警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毒打/体罚  电击/电刑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赵国安 张桂荣
交叉列在: 河南 > 许昌市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许昌劳教所,男子)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05-22:赵国安被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迫害致死经过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赵国安因为讲真相,于二零零三年八月被绑架并非法关入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十二月底被劳教所的邪恶警察贾志刚等残酷迫害致死,浑身上下伤痕累累,体无完肤,终年五十四岁。在这四个月中,赵国安坚持信仰,坚决不“转化”,每天都在劳教所承受着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17-05-22: 赵国安被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迫害致死经过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赵国安因为讲真相,于二零零三年八月被绑架并非法关入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十二月底被劳教所的邪恶警察贾志刚等残酷迫害致死,浑身上下伤痕累累,体无完肤,终年五十四岁。在这四个月中,赵国安坚持信仰,坚决不“转化”,每天都在劳教所承受着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2/赵国安被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迫害致死经过-348552.html

2015-11-04:河南省法轮功学员赵国安被迫害致死的一点补充 2004年春天,河南省许昌劳教所对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进行强制转化。一天赵国安在车间被强迫干活,说了一句“我不转化,我要反转化。”这坚定的信念震惊了邪恶势力,恶人随即强行带他出车间。此后再也没有见到他。后来听说赵国安是被恶警活活打死的。恶人谎称赵国安是心脏病死的。目击者看到他身上黑一块,紫一块,身上还有新缝合的伤口。 http://www.ming

2015-11-04: 河南省法轮功学员赵国安被迫害致死的一点补充

2004年春天,河南省许昌劳教所对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进行强制转化。一天赵国安在车间被强迫干活,说了一句“我不转化,我要反转化。”这坚定的信念震惊了邪恶势力,恶人随即强行带他出车间。此后再也没有见到他。后来听说赵国安是被恶警活活打死的。恶人谎称赵国安是心脏病死的。目击者看到他身上黑一块,紫一块,身上还有新缝合的伤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4/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8624.html#15113233955-1

2006-07-08:大法弟子李进科、岳彩云、赵勇忠、王铁壮因不放弃信仰,受尽了三所的所有酷刑。王铁壮,南阳某工商局副局长,因不放弃信仰被无限加期,精神受强烈刺激。岳彩云被非法关了四年,恶警用电锤打他,脚趾甲盖被打掉,不能干活,还说是装的,精神被迫害的有些失常。赵勇忠被迫害的吃大便,还有姚三中,高某某,还有叫不上名的功友被迫害死。这些都是真实的,无法言表的恐怖。赵国安被迫害关小号,三天后不知去向,还散布赵国安有病住院

2006-07-08: 大法弟子李进科、岳彩云、赵勇忠、王铁壮因不放弃信仰,受尽了三所的所有酷刑。王铁壮,南阳某工商局副局长,因不放弃信仰被无限加期,精神受强烈刺激。岳彩云被非法关了四年,恶警用电锤打他,脚趾甲盖被打掉,不能干活,还说是装的,精神被迫害的有些失常。赵勇忠被迫害的吃大便,还有姚三中,高某某,还有叫不上名的功友被迫害死。这些都是真实的,无法言表的恐怖。赵国安被迫害关小号,三天后不知去向,还散布赵国安有病住院后回家。其实赵国安被迫害三天后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8/132476.html

2006-02-15:赵国安被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致死内幕补充 我是2003年8月被劫持到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和赵国安在一起被强制洗脑迫害。赵国安曾对我说,他只有在背法时脑子是清醒的。 一次,赵国安拒写三书,写下“坚修大法到底,死而无憾”一句话,被吸毒犯刘伟向恶警举报,恶警就对赵国安大打出手。恶警队长贾志刚晚上下班后让犯人将赵国安带到所谓谈话室毒打,一直到赵国安不支跪倒地上;夜里,恶警逼赵国安面壁到两点,四点再

2006-02-15: 赵国安被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致死内幕补充

我是2003年8月被劫持到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和赵国安在一起被强制洗脑迫害。赵国安曾对我说,他只有在背法时脑子是清醒的。

一次,赵国安拒写三书,写下“坚修大法到底,死而无憾”一句话,被吸毒犯刘伟向恶警举报,恶警就对赵国安大打出手。恶警队长贾志刚晚上下班后让犯人将赵国安带到所谓谈话室毒打,一直到赵国安不支跪倒地上;夜里,恶警逼赵国安面壁到两点,四点再起来面壁,不让他休息,白天干活,晚上还是这样。如此折磨他有两个星期。

我最后见赵国安的一次,恶警要犯人陈国庆把赵国安叫出来,赵国安当时已不能正常行走,被陈国庆抓住脖子,一下按在地上,又提起来说“装甚么装。”

从此赵国安再没回来。其间恶警暗示恶班长把赵国安卡上的钱给他们买东西吃。后来恶警让恶犯陈国庆放出风说赵国安被病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5/120821.html

2006-02-12:赵国安在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被迫害致死情况补充 2003年8月,大法弟子赵国安被非法关入河南省第三劳教所。12月底因为坚持信仰,坚决不“转化”被劳教所的邪恶警察贾志刚等残酷迫害致死。 54岁的赵国安刚入劳教所,就遭到了三大队一中队贾志刚(中队长)和刘天勋(“指导员”)的残酷迫害。一天下午,他们把赵国安带到宿舍楼的二楼,贾一边骂着师父,一边给赵国安上绳,并恶狠狠的说,我看你能受的过几绳,我就不

2006-02-12: 赵国安在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被迫害致死情况补充
2003年8月,大法弟子赵国安被非法关入河南省第三劳教所。12月底因为坚持信仰,坚决不“转化”被劳教所的邪恶警察贾志刚等残酷迫害致死。

54岁的赵国安刚入劳教所,就遭到了三大队一中队贾志刚(中队长)和刘天勋(“指导员”)的残酷迫害。一天下午,他们把赵国安带到宿舍楼的二楼,贾一边骂着师父,一边给赵国安上绳,并恶狠狠的说,我看你能受的过几绳,我就不信你不写“三书”!刘在一旁伪善的劝着。

一中队三班班长刘伟(吸毒犯)多次暗中毒打赵国安,以干活慢为借口,当着恶警的面谩骂赵国安

为了对赵国安的迫害升级,贾把他调到所谓的严管班(一班),由班长陈国庆与包夹李小牛从精神、肉体上双重迫害。不仅处处限制他的人身自由,还不时的辱骂、殴打他。

2003年的一天上午,贾志刚和徐祖盛把赵国安从车间带到办公室上绳、过电,贾用电棍逼着赵国安把《转法轮》中师父的法像撕下来烧毁。

2003年12月26日中午,赵国安在车间提出要找三大队教导员马华亭谈心,被贾志刚强制带到隔壁的谈话室(实际上是刑讯室)野蛮毒打。赵国安回车间时,自言自语说:“我就是相信法轮功好。”跟在身后的包夹李小牛诬陷他喊口号,从背后捂住赵国安的嘴,并把他扑倒在地。于是贾以莫须有的罪名把赵国安上老虎凳迫害。12月28日晚上,为了完成全年的“转化”指标,所长闫振业、副所长姜清泰丧心病狂的对赵国安進行残酷迫害。三大队抽出十一名恶警,伙同所里的恶警,对赵国安大打出手,致使赵国安出现生命危险,被送往所外医院抢救。2003年12月29日赵国安含冤去世。

赵国安妻子看遗体整个下巴底下和脖子皮肉全都没有了,鲜红红的一片。胸口上部拳头大一块皮肉也没了,肩膀前指头粗的绳印勒進身体一道血烂沟,小腹全是紫色的。解开布条扎着的袖子,看到两手肿得象两个大馒头。再往下看,两只脚脖子有皮带宽的紫圈。

后来三大队大队长师宝龙道出了一点迫害内幕:当时给赵国安连上十绳,上第十绳时,竟然持续一个多小时没松绳,直到赵国安出现了生命危险才不得不松开。按他们恶警内部规定,最多只能上九绳,一绳三到五分钟就必须松绳,否则会致人伤残,甚至生命危险。而他们对待大法弟子从不讲任何法律,更不讲手段,不计后果的残酷迫害,多么的卑鄙和无人性。

为了掩盖迫害事实,一班班长陈国庆到处造谣说赵国安有病,住進了医院,已经办了病保出去了。其实赵国安当时因坚持信仰被许昌市邪恶劳教所迫害致死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2/120642.html

2004-11-25:河南省舞阳县赵国安被虐杀 妻子血泪控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25/89976.html

2004-11-25:河南省舞阳县赵国安被虐杀 妻子血泪控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25/89976.html

2004-09-26:赵国安被迫害致死情况的再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6/85081.html

2004-09-26:赵国安被迫害致死情况的再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6/85081.html

2004-08-30: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师宝龙和贾子刚是害死赵国安的凶手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把55岁的大法弟子赵国安迫害致死的直接责任人是恶警师宝龙和贾子刚。漯河市舞阳县候集乡赵庄村大法弟子赵国安,于2003年5月23日与妻子张桂荣被县公安局政保科绑架关押,8月7日被非法劳教,送往位于许昌市西南郊的河南省第三劳教所三大队迫害,于2003年12月29日被迫害致死。 师宝龙,现任三大队大队长,30多岁,新乡市原阳县人。2

2004-08-30: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师宝龙和贾子刚是害死赵国安的凶手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把55岁的大法弟子赵国安迫害致死的直接责任人是恶警师宝龙和贾子刚。漯河市舞阳县候集乡赵庄村大法弟子赵国安,于2003年5月23日与妻子张桂荣被县公安局政保科绑架关押,8月7日被非法劳教,送往位于许昌市西南郊的河南省第三劳教所三大队迫害,于2003年12月29日被迫害致死。
师宝龙,现任三大队大队长,30多岁,新乡市原阳县人。2000年10月任三所卫生科副科长时即被选调到迫害法轮功的转化小组。此人极其伪善、狡猾,心狠手辣,是劳教所有名的“恶人”。几年来一直充当着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刽子手、幕后策划者,曾经当过教育科科长,兼“教转办”主任,主抓迫害法轮功。2003年2月调任三大队一把手(三大队是集中关押、迫害大法弟子的大队),直接指挥参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双手沾满了大法弟子的鲜血,真可谓是恶贯满盈。

贾子刚,30几岁,许昌县榆林乡人。此人极其阴险毒辣,是劳教所“四大恶人”之一,调入三大队之前曾有两次因致人伤残而受到处分,其中一次差点被判刑。2002年夏调入三大队一中队任指导员。由于此人本性凶残,迫害大法弟子特别狠毒,很快就取代了刘天勋一中队中队长的职务。几年来,贾子刚直接动手参与了对本中队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致使十多人伤残。比较突出的有:济源县大法弟子手臂致残案;信阳大法弟子李炳耳朵失聪案;商邱大法弟子岳彩云致残案;安阳大法弟子王玉昆下肢伤残案;南阳大法弟子李進科致残案;舞阳县大法弟子赵国安死亡案;以及其他大法弟子王雷(周口市)、吴军庆(漯河双汇集团干部)、赵永忠(焦作孟州市)、邢伟伟(许昌县)、刘俊堂(山东冠县)、叶红春(太康县)、曹桂文、雷中长、王俊等伤残案等等。

刘天勋,河南省周口市人,2001年从部队转业到三所。初期几乎不对大法弟子下手,只是做一些说教工作。但是为了名利,开始直接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肉体迫害。赵国安被迫害致死后,即调离三大队。

据内部知情干警透露,劳教所干警为了迫使赵国安屈服,一直用胶带把他的嘴封上,连续上绳达三天三夜,几乎是用尽了各种酷刑。赵国安被迫害致死后,劳教所为了逃避责任,竟然无耻的说赵国安是死于“心肌梗塞”。

赵国安妻子张桂荣目击,遗体从下巴颏到前脖整个皮都没有了,被揭掉了,前胸正中有约10公分见方的一片,整个肉皮都没有了,血红的一片;两肩、臂上约有一拇指宽的一长道深沟,长至到后背,皮没有了,肉已溃烂很深;两耳和后脖颈都是深紫色,后背也是紫色的,整个小肚全是紫颜色;下肢整个腿都是肿着的,两脚肿得明晃晃的;在两脚脖的上端有两道很粗很深的沟,象是勒过的;头顶、在前额的上边有一个红点,浑身遍体鳞伤。

这是该劳教所第三个被虐杀的大法弟子。赵国安的遗体被火化后,不法人员给了赵国安家人七千块钱,就啥也不说了。最后劳教所为了平息事件,只把赵国安所在中队的中队长贾子刚撤职,中队指导员刘天勋调离三大队。

2004-04-03:赵国安,男,55岁,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因赵国安坚持向人们讲法轮功真象,于2003年8月7日被恶警关押到许昌市第三劳教所。四个月后,家属被劳教所通知赵国安死于“心肌梗塞”。当其妻子张桂荣坚持要看丈夫遗体时,却被眼前的一幕惨景震惊了。 赵国安家住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候集乡西一里赵庄村。2003年5月23日,舞阳县公安局政保科到其家,把他和其妻张桂荣两人绑架到舞阳县看守所关押。在公安局和看守所,

2004-04-03:赵国安,男,55岁,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因赵国安坚持向人们讲法轮功真象,于2003年8月7日被恶警关押到许昌市第三劳教所。四个月后,家属被劳教所通知赵国安死于“心肌梗塞”。当其妻子张桂荣坚持要看丈夫遗体时,却被眼前的一幕惨景震惊了。

赵国安家住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候集乡西一里赵庄村。2003年5月23日,舞阳县公安局政保科到其家,把他和其妻张桂荣两人绑架到舞阳县看守所关押。在公安局和看守所,他们夫妇一直给接触到的人讲法轮功真象,抵制迫害。关押三个月左右,赵国安被非法处以一年零九个月的劳教,于2003年8月7日被送到了许昌市第三劳教所。

2003年8月14日,张桂荣被从看守所释放回家,后又于11月27日,被绑架到漯河市郾城党校洗脑班。在洗脑班关押期间,张桂荣被通知丈夫已死。他们把她带到了医院,医生说:“赵国安是死于心脏病,是心肌梗塞,死于2003年12月29日8点多钟。”劳教所的人说是死于7点多钟,也说是“心肌梗塞”。张桂荣不相信,要看遗体。

当她解开丈夫的上衣时,看到从下巴颏到前脖整个皮都没有了,被揭掉了,前胸正中有约10公分见方的一片,整个肉皮都没有了,血红的一片;两肩、臂上约有一拇指宽的一长道深沟,长至到后背,皮没有了,肉已溃烂很深;两耳和后脖颈都是深紫色,后背也是紫色的,整个小肚全是紫颜色;下肢整个腿都是肿着的,两脚肿得明晃晃的;在两脚脖的上端有两道很粗很深的沟,象是勒过的;头顶、在前额的上边有一个红点,浑身遍体鳞伤。

张桂荣看后,大声吆喝恶人们:“看看这遍体伤痕,分明是被你们活活给酷刑打死的!我丈夫来时好好的,根本就不是死于心脏病。我们修大法的都是好人,为什么要活活打死他?你们不讲法律,执法犯法,修真善忍没有错,在劳教所才四个月你们就把他折磨死了!”他们人很多,不由分说就把张桂荣抬走了。

赵国安的遗体被火化后,不法人员给了赵国安家人七仟块钱,就啥也不说了。劳教所警察说:“他太不听话了,太顽固,才关禁闭(小号),三天就这样了。”具体的迫害情况还有待调查,希望知情者能够提供详细情况和凶手名字,我们必将追查到底,将恶人绳之以法。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95)

询问赵国安案件可查询有关部门:
河南省舞阳县公安局总机 0395-712-2023、13323671666;
许昌第三劳教所总机0374-3262722 、0374-3262711、 0374-3262713,所长闫振业;
舞阳县后集乡乡政府0395-772-2009 ;
舞阳县后集乡派出所0395-7722026。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5-06-08: 河南许昌恶徒迫害大法弟子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8/103599.html

2004-01-22: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月20日报导:河南省消息,修炼法轮功的舞阳县农民赵国安,已证实于2003年12月底在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其家人只是在赵国安死后被通知去取骨灰,生前死后都不能见上一面。这是近两年中,第三名已知被该劳教所虐杀的法轮功学员。

据消息来源,赵国安,男,50岁左右,农民,河南省舞阳县后集乡赵庄村人。2003年4月份,赵国安向人讲法轮功的真象时,遭人举报,被舞阳县公安局警察抄家,在家中搜出法轮功书籍、真象资料等物,并将赵国安及其妻子(姓名不详)抓捕。赵国安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关押在位于许昌的河南第三劳教所。

消息人士说,在赵国安被关押期间,家人曾经要求探视他,但被劳教所拒绝。直到2003年12月底,舞阳县公安局突然通知被关押在河南省郾城“洗脑班”的赵国安的妻子去许昌第三劳教所,但赵妻见到的竟是赵国安的骨灰盒。赵国安的骨灰于2004年1月2日被家人安葬。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一男性人员日前承认赵国安死在该劳教所。该证人并表示,“这个人(指赵国安)是怎么死的,什么原因,可以问许昌县检察院,这块儿从头到尾是他们来处理的。”“有一些细节,他们(指许昌县检察院)什么都有。”

舞阳县公安局一负责官员表示不知道赵国安死了。该负责官员不承认该局通知赵国安的妻子到许昌第三劳教所看赵国安的骨灰盒,称此案要问劳教所。舞阳县后集乡派出所一男性警察证实赵国安是死在看守所的。后集乡政府一男性人员也证实赵国安的死亡,并称赵国安已去世20多天。

媒体报导

[希望之声第005集]-"中国河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遭受迫害最为严重的五个省份之一 "
http://big5.soundofhope.org/programs/476/12881-1.asp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