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牡丹江 穆棱市(穆稜市) >> 李永胜

李永胜
目前仍被非法关押的李永胜
男, 44
个人情况: 个体业者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5-03-20
案例分类: 公司职员/生意人  农村人  残疾人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永胜
夫妻/父母: 王立平(李永胜妈妈)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牡丹江市监狱(尖山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9-12:二、牡丹江西安区法院诬判残疾人李永胜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在牡丹江做生意的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法轮功学员李永胜等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对李永胜、李海峰等四人非法开庭。因为他们四人都是修心向善的好人,当时有一百五十余名亲友闻讯赶来旁听,但只有十四人进入了法庭参加旁听。 在法庭上,惊爆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牡丹江国保大队彭福明上绳酷刑迫害;李海峰被国

2018-09-12: 二、牡丹江西安区法院诬判残疾人李永胜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在牡丹江做生意的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法轮功学员李永胜等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对李永胜、李海峰等四人非法开庭。因为他们四人都是修心向善的好人,当时有一百五十余名亲友闻讯赶来旁听,但只有十四人进入了法庭参加旁听。

在法庭上,惊爆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牡丹江国保大队彭福明上绳酷刑迫害;李海峰被国保殴打,数次上绳,当时都过去近四个月了,绳勒痕犹在。李永胜当庭陈述,国保大队彭福明让我说别人放在我这里的东西是李海峰给的,承认了就放我,并且给我上绳,我受不了就认了。当时有北京市功道律师事务所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了无罪辩护。

牡丹江公检法人员根本就不理会彭福明等警察酷刑逼供的犯罪事实,却去全力疯狂抓捕、殴打当场其他在法庭外等待结果的众亲友,有四、五十名亲友被绑架。当天三十多人被关押在牡丹江市公安局一楼审讯室,男性家属和法轮功学员都被警察暴打过。有的不回答问题时就被加重迫害,有的把脸、眼睛打的青肿,有的衣服被撕扯坏。在公安局一楼审讯室的人都被非法关押五十二小时,晚上没有报名的都被送往牡丹江看守所迫害。其中有五人被警察不经任何法律程序非法劳教。鸡东男学员李崇顿被警察严重殴打,一只眼睛被打坏后被非法判一年半。哈尔滨男学员彦成山的鼻子被打肿,并被上大挂,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哈尔滨的女学员张亚清受到不同程度殴打,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牡丹江西安区法院枉法判案,诬判法轮功学员赵柏亮五年,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三位法轮功学员四年徒刑。

残疾人李永胜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关押迫害,被关押小号迫害近三个月,警察不让家属接见。为强迫李永胜放弃信仰,狱警和犯人对他疯狂地拳打脚踢、用高压电棍电击、上大挂等等。李永胜坚忍不动,依然每天坚持炼功。恶徒把他劫持到小号酷刑折磨三个月,完全封闭与外界的一切往来,不让家属探视,于二零一一年年底才解除禁闭。
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china/editch.jsp?qid=131831

2016-01-02:黑龙江穆棱市法院偷偷对李永胜非法开庭 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穆棱市看守所已经9个多月了。2015年10月29日,穆棱市法院公然在当事人及家属已合法委托律师的情况下,拒绝接收合法辩护律师手续,非法剥夺当事人和律师依法辩护的权利,对李永胜偷偷开庭。整个非法庭审仅半个小时,就草草结束,当庭没有宣判。 2015年12月29日,李永胜的母亲来到穆棱市法院。刑庭庭长郝桂菊告诉李永胜的母亲

2016-01-02: 黑龙江穆棱市法院偷偷对李永胜非法开庭

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穆棱市看守所已经9个多月了。2015年10月29日,穆棱市法院公然在当事人及家属已合法委托律师的情况下,拒绝接收合法辩护律师手续,非法剥夺当事人和律师依法辩护的权利,对李永胜偷偷开庭。整个非法庭审仅半个小时,就草草结束,当庭没有宣判。
2015年12月29日,李永胜的母亲来到穆棱市法院。刑庭庭长郝桂菊告诉李永胜的母亲,李永胜被非法判刑6年,并说可以去看守所见她的儿子了。李永胜的母亲到了看守所,看守所说李永胜上诉了,不让见。

44岁的李永胜先生,下肢残疾,以前还身患多种疾病,性格内向;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人也变得乐观开朗。他经常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修炼后身心健康,如果不是因为学了大法,我可能早就死了。”他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数次绑架,甚至被劳教、诬判。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已经被20万人实名刑事控告。如今,穆棱市公检法部门相关人员仍执法犯法,一意孤行枉法、冤判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黑龙江穆棱市法院偷偷对李永胜非法开庭-321726.html

2015-12-12:黑龙江穆棱市李永胜被关押在市看守所近9个月 其律师一再被法院拒绝 2015年12月9日下午,王光琦律师在穆棱市看守所会见了李永胜。会见中得知,穆棱市法院已在2015年10月29日对李永胜偷偷开庭。 10月29日,正是王光琦律师上一次当日上午来看守所会见李永胜的日期,当日下午,穆棱市法院即非法开庭。 10月29日上午、下午,王光琦律师辛苦奔波于法院进行交涉,法院却拒绝接收王光琦律

2015-12-12: 黑龙江穆棱市李永胜被关押在市看守所近9个月 其律师一再被法院拒绝

2015年12月9日下午,王光琦律师在穆棱市看守所会见了李永胜。会见中得知,穆棱市法院已在2015年10月29日对李永胜偷偷开庭。

10月29日,正是王光琦律师上一次当日上午来看守所会见李永胜的日期,当日下午,穆棱市法院即非法开庭。

10月29日上午、下午,王光琦律师辛苦奔波于法院进行交涉,法院却拒绝接收王光琦律师作为李永胜合法辩护律师的手续,法院刑庭庭长郝桂菊和副庭长王连润均拒绝接听电话。穆棱市法院公然在当事人及家属已合法委托律师的情况下,非法剥夺当事人和律师依法辩护的权力,李永胜先生是位修心向善的一位合法好公民,被非法抓捕已是受尽冤屈,如今又被非法剥夺了当事人最基本的一项诉权。

10月29日下午,当李永胜及家属委托的王光琦律师还在法院苦于法院不肯接收合法辩护律师手续的同时,穆棱市法院正在偷偷非法开庭审理好人李永胜,整个非法开庭仅半个小时,就草草结束,只是法院预设的毫无证据可言的非法程序,当庭没有宣判。开庭前,法院刑庭副庭长王连润曾威胁李永胜,你不说话、不承认,就判你十年。

2015年12月8日上午,因看守所有特殊原因无法会见,于是律师来到穆棱市法院,一楼工作人员称庭长郝桂菊、副庭长王连润在开会,律师给打电话,也依然不肯接听,律师再次遭遇闭门羹。

王律师到检察院控申科,工作人员关宏只表示会帮问问,显然是推托之辞。因穆棱市法院一直拒绝接收相关律师办案手续,王光琦曾给法院刑庭庭长郝桂菊打电话,告知将通过邮寄方式递交,郝桂菊表示可以,当快递到达穆棱市法院时,庭长郝桂菊却不肯签收,又将邮件返回给王光琦律师。

12月9日上午,王律师再次来到穆棱市法院,工作人员依然不肯接待律师,律师拨通了副庭长王连润的电话,当律师指问在当事人已委托辩护律师的情况下,法院却不肯接收律师手续,违法偷偷开庭是流氓行径时,副庭长王连润挂断电话,律师再次拨打,王连润不肯再接听电话。

穆棱市法院、检察院一向回避不见法轮功学员当事人律师,几度枉法冤判高玉琴、彭建普等多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2/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0348.html

2015-11-01:黑龙江穆棱市法院仍阻止律师阅卷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上午八点三十分,王光琦律师到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会见被非法关押了大半年的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得知构陷李永胜的所谓“案卷”被提交到穆棱市法院,构陷郑广麟的“案卷”已经退回穆棱市检察院。法轮功学员郑广麟与李永胜同时被绑架、非法关押。 从看守所出来后,王律师又来到法院询问案情。法院工作人员联系刑庭办公室后告知律师办案人员不在,律师询问办案人

2015-11-01: 黑龙江穆棱市法院仍阻止律师阅卷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上午八点三十分,王光琦律师到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会见被非法关押了大半年的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得知构陷李永胜的所谓“案卷”被提交到穆棱市法院,构陷郑广麟的“案卷”已经退回穆棱市检察院。法轮功学员郑广麟与李永胜同时被绑架、非法关押。

从看守所出来后,王律师又来到法院询问案情。法院工作人员联系刑庭办公室后告知律师办案人员不在,律师询问办案人员姓名也不肯告知。下午一点三十六分,王光琦律师再次来到穆棱市法院希望见李永胜的办案人,法院又推说办案人不在,去哪不知道。律师给刑庭庭长郝桂菊和副庭长王连润打电话均未接听,律师通过法院内部电话打通了郝桂菊的办公电话,书记员告知郝桂菊不在。律师希望书记员代为接收办案手续,但未获同意,只好等回去再给法院邮寄律师手续。

律师到穆棱市检察院、法院正常阅卷、行使辩护权却吃闭门羹,不是一次两次了。自二零一四年起,法轮功学员高玉琴的辩护律师王宇、唐天昊律师曾七、八次从外地赶来到法院,刑庭庭长郝桂菊一直不见律师,不允许律师阅卷。

二零一五年,王光琦律师、李春富律师、冯延强律师,多次来到检察院阅卷被拒,公诉科科长赵金玉也从来不见律师,多种形式推诿。律师给郝桂菊、赵金玉打电话,也从来都不接听。

六月二十三日上演了更为奇怪的一幕:当郑广麟和李永胜的律师,李春富律师和王光琦律师来到公诉科科长赵金玉办公室时,赵金玉同办公室的人竟然当着赵的面说赵科长不在,让律师下午再来。两位律师指着赵科长问:“你不是赵科长吗?”赵没有承认,同办公室的人插话说:“他是另外一个案子的办案人,赵科长不在。”律师发现墙上挂的是否在岗的标示牌上明确标注赵金玉“在岗”状态,于是律师走出办公室按照上面标注的手机号码给赵科长打电话,于是赵金玉身边的电话响了。赵金玉只好提出让律师第二天上午九点来检察院阅卷,然而第二天律师一直等到十一点多还是没有能够阅卷。

王光琦律师表示现在在其它地区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律师都是可以依法阅卷的。

穆棱市检察院郝桂菊、赵金玉显然在违法执行牡丹江政法委副书记李明先对代理法轮功案件的律师“不接待,不安排,不解释”的“三不”指令。

四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先生,下肢残疾,以前还身患多种疾病,性格内向;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人也变得乐观开朗。他经常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修炼后身心健康,如果不是因为学了大法,我可能早就死了”。

只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李永胜被数次绑架,甚至被非法劳教、诬判。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多,李永胜在家中与郑广麟同时被穆棱市国保大队和第一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非法抄走四车,同时抢走现金数千元;随后被关进了穆棱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黑龙江穆棱市法院仍阻止律师阅卷-318431.html

2015-07-18:黑龙江穆棱市检察院屡次违法阻挠律师阅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8/黑龙江穆棱市检察院屡次违法阻扰律师阅卷-312599.html

2015-07-18: 黑龙江穆棱市检察院屡次违法阻挠律师阅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8/黑龙江穆棱市检察院屡次违法阻扰律师阅卷-312599.html

2015-07-04:律师要求阅卷 公诉科科长不敢承认自己是谁(图) 李春富律师、王光琦律师在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到达穆棱市检察院,告知门卫说找公诉科阅卷,获准后进入二楼,在询问郑广麟案属哪位检察官主办之后,被指引到了公诉科科长赵金玉的办公室。但令人奇怪的事发生了:赵金玉同办公室的人竟然当着赵的面说赵科长不在,让他们下午再来。 两位律师指着赵科长问:“你不是赵科长吗?”赵没有承认,同办公室的人插话说:“他

2015-07-04: 律师要求阅卷 公诉科科长不敢承认自己是谁(图)

李春富律师、王光琦律师在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到达穆棱市检察院,告知门卫说找公诉科阅卷,获准后进入二楼,在询问郑广麟案属哪位检察官主办之后,被指引到了公诉科科长赵金玉的办公室。但令人奇怪的事发生了:赵金玉同办公室的人竟然当着赵的面说赵科长不在,让他们下午再来。
两位律师指着赵科长问:“你不是赵科长吗?”赵没有承认,同办公室的人插话说:“他是另外一个案子的办案人,赵科长不在。”

律师发现墙上挂的是否在岗的标示牌上明确标注赵金玉“在岗”状态,于是律师走出办公室按照上面标注的手机号码给赵科长打电话,于是赵金玉身边的电话响了,赵金玉在律师的注视之下没有接听,而是将手机翻过来放到了一边。

律师再次向赵金玉表明:“是办案人不能逃避,律师也就是履行职责而已,没有必要捉迷藏”。赵金玉指着一个人说自己正在办他的案子,没有时间接待律师。律师说那就下午阅卷,赵科长说要向领导汇报、研究,提出让律师明天上午九点来检察院阅卷。律师怕他耍赖问:“如果你明天再搪塞我们怎么办?”赵科长很肯定的说:“不会的,明天到楼下给我电话,我给门卫电话让你上楼来”。

第二天上午九点整,律师和家属准时到达了穆棱市检察院,刚进门,门卫自言自语的说:“赵科长不在”,律师询问:我们还没找呢,你怎么知道不在?门卫说猜测的,让他联系赵科长,门卫竟然说不知联系方式。律师自己给赵科长打电话,不接,给他办公室打电话,告知“赵科长在开会,让等半小时,”半小时后,再打电话,被告知,继续等。问等多长时间?答曰等着吧……

已经等到十点多钟,还没有任何消息,家属缪淑秋实在是等不及了(律师的机票已定,昨天已经退过一次),她拖着沉重的身体,上到了二楼,看见赵金玉根本就没开会。缪淑秋问他:“为什么不见律师,为什么不让阅卷?不是你让我们九点钟来的吗,说话算数吗?”赵金玉却大吼道:“赶紧下去,谁让你上来的,我在办案”,又指使一男一女两名警察,强行向楼下拖缪淑秋。缪淑秋这时突然昏厥了过去,于是检察院叫来了救护车,把缪淑秋拉走了。

在这过程中,律师多次要求阅卷,均被告知,等等,一直等到十一点二十,在已经定好的机票情况下,律师出于无奈,只好把要求检察院不起诉的律师意见交给赵科长,离开了穆棱市去赶飞机了。

黑龙江穆棱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郑广麟被非法关押已经三个多月了,两人被国保大队送至检察院非法批捕,并已上报到公诉科。李春富律师、王光琦律师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去要求检察院公诉科阅卷之前, 八点三十分左右,会见了当事人郑广麟、李永胜,两位当事人坚信自己无罪,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

郑广麟, 五十二岁,是穆棱市一位忠厚老实农民,学炼法轮功后戒掉了抽烟、喝酒、打麻将的习惯。多年的脑炎、脑震荡、脉管炎、静脉曲张全好了,从此身心健康。妻子缪淑秋,五十来岁,朴素贤惠,两个女儿聪明懂事,小女儿正在外地上大学。半年前,郑广麟的妻子缪淑秋到医院检查才得知患上了子宫癌,急需照顾、筹钱治病。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多,郑广麟去朋友李永胜家时,穆棱市国保大队和第一派出所将郑广麟和李永胜一同抓走,李永胜被非法抄家,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非法抄走四车,同时抢走现金数千元;他们随后被关进了穆棱市看守所。穆棱市国保大队扣留了郑广麟的车和随身携带的一千二百元钱,这一千二百元钱是郑广麟筹来帮妻子治病的救命钱,至今国保仍然拒绝归还。

郑广麟近期在看守所内经常头痛厉害,家属也得到了看守所的通知说郑广麟血压达到220毫米汞柱。而在被绑架前郑广麟身心健康,血压正常。这些令人堪忧的状况与其在被抓后送往第一派出所期间,陈雷(音)、崔兴国在没有监控的卫生间内对其进行拳打脚踢、刑讯逼供有直接关系。警察的职责是保一方平安,保护公民的人身和合法财产权益不受伤害和损失。可“国保警察”却对修“真、善、忍”的好人大打出手、非法绑架、构陷合法公民送检察院批捕,扮演抓好人的不光彩角色,这不只是失职,完全是土匪行径!让老百姓心寒,如何保障社会安定,令正义昭彰?

郑广麟只因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多次被非法抄家绑架、关押、被警察勒索钱财。现郑广麟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看守所,血压值达到220 mmHg,妻子身患癌症,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头,急需用钱治病、陪护照顾!穆棱市国保不仅关押了这个家庭中唯一的经济支柱郑广麟,而且扣押了家中能够变现的财产。

赵金玉作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本应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真正发挥检察院职能作用、依法裁判、惩恶扬善。经他的手却有太多的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诬判,现在又不让律师依法阅卷,意欲何为呢?不要忘记自己的职责,不要让自己的双手沾满好人的心酸血泪!不要让已经困难重重家庭雪上加霜!穆棱市公安局、检察院,你们真的要郑广麟家破人亡吗?

郑广麟是这个家庭的唯一生活来源,其被抓之后,妻子缪淑秋不顾身体病痛,多次找到国保大队,询问情况,说明自己有病(提交了病例),急需用钱,希望办案单位将扣押的钱和车返还给家属,但都被粗暴拒绝。实在是无奈之下,缪淑秋聘请律师和国保大队进行交涉。律师在会见过郑广麟后得知,其在被抓后送往第一派出所期间,陈雷(音)、崔兴国在卫生间内对进行拳打脚踢,致使郑广麟多处疼痛,长时间不好。律师随后根据其家的实际情况和涉嫌的罪名依法向国保大队提交书面变更强制措施申请,被国保大队拒绝并很快将案件送到了穆棱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四十四岁的李永胜先生,下肢残疾,以前还身患多种疾病,性格内向;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人也变得乐观开朗。他经常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修炼后身心健康,如果不是因为学了大法,我可能早就死了”。他只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数次绑架,甚至被非法劳教、诬判。

善恶必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凶犯已经锒铛入狱,表面上是在权力斗争中落败,其实是因为其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各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警察和610人员纷纷遭到恶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已经成为“死亡职位”,迫害元凶江泽民及其家族也面临法办的结局。正告黑龙江省穆棱市当地公、检、法的一些不法官吏和警察,不要被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所欺骗和驱使,不要再追随其当帮凶和从犯,立即无条件释放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抓紧时机改过悔罪,弥补罪错,得到挽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4/律师要求阅卷-公诉科科长不敢承认自己是谁(图)-311897.html

2015-05-16:穆棱市李永胜、郑广麟被非法关押两个月 黑龙江穆棱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郑广麟被非法关押二月。5月12日,郑广麟律师李春富,李永胜的律师冯延强到看守所会见了两位法轮功学员,下午和家属去公安局,国保大队询问案情,并准备与相关部门交涉。门卫的警察(也是国保的人)声称局长和国保的人都不在,不准许进去。最后说让明天8点半来。 律师和家属在5月13日上午8点半又来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局长梦颖侠,国保

2015-05-16: 穆棱市李永胜、郑广麟被非法关押两个月

黑龙江穆棱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郑广麟被非法关押二月。5月12日,郑广麟律师李春富,李永胜的律师冯延强到看守所会见了两位法轮功学员,下午和家属去公安局,国保大队询问案情,并准备与相关部门交涉。门卫的警察(也是国保的人)声称局长和国保的人都不在,不准许进去。最后说让明天8点半来。

律师和家属在5月13日上午8点半又来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局长梦颖侠,国保大队长孙雅君、教导员李艳春避而不见,只见到了国保警察崔兴国,律师和他讲了郑广麟,李永胜的事没有罪,只是信仰问题,信仰无罪。崔兴国却声称:李永胜的问题很严重,他是专职“做”法轮功的人;郑广麟虽说不重,但也有证人。律师对他讲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他根本不听。

两位律师要求见局长和国保大队长,他们都不肯安排见面。

目前构陷迫害郑广麟、李永胜的案件已经交到检察院并已批捕(两位当事人家属都没有签字),现已退回公安局有两个月的补充侦查期。律师来到了检察院找侦察监督科负责人千玉环(手机号码为∶13634637988),千玉环避而不见。律师拨通她的电话,她只在电话里说:“已经批捕完了,我自己不可能再把它撤了”,电话就挂断了。千玉环拒绝见律师,声称已经和她没有关系了。公检法的职责何在?批捕修心向善的好人能说和她没有关系了吗?

穆棱市公检法相关部门以踢皮球、蒙混的工作方式愚弄民众,执法犯法,冤枉、非法抓捕修“真、善、忍”的好人,造成冤假错案,这些公检法相关人员哪一个能脱了干系?本应维护好人合法权益的公检法却在抓捕、批捕好人,到底谁在犯法?鉴于穆棱市公安国保、检察院的诸项违法,两位律师将提出控告。

四十四岁的李永胜先生,下肢残疾,以前还身患多种疾病,性格内向;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人也变得乐观开朗。他经常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修炼后身心健康,如果不是因为学了大法,我可能早就死了”。他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数次绑架,甚至被劳教、诬判。

2015年三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多,穆棱市国保大队和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李永胜家中,绑架了李永胜李永胜的妈妈王立平,以及在其家中做客的郑广麟和张耀斌,并抢劫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四车。

李永胜、郑广麟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家属经常去国保大队讲真相要人,国保警察崔兴国不但不听,还总是恐吓家属,并野蛮地对家属大吼:“快滚!你不是请律师了吗?我和你的律师说话,不和你们说!”

请国内外正义人士和力量持续关注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事件,敦促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6/穆棱市李永胜、郑广麟被非法关押两个月-309583.html

2015-05-05:黑龙江穆棱市郑广麟、李永胜被劫持近二月 黑龙江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被非法关押近二月。四月九日律师会见,郑广麟被绑架时,国保大队几个人对他拳打脚踢,单独弄到厕所没有监控的地方毒打,刑讯逼供。 据检察院说,郑广麟的“案子”已经退回公安局,公安局国保仍不放人。郑广麟是家里的唯一的经济支柱,家中孩子上大学需要学费,媳妇身患重病需要照料,如今郑广麟被绑架、非法关押,郑的家人哭诉无门。

2015-05-05: 黑龙江穆棱市郑广麟、李永胜被劫持近二月

黑龙江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被非法关押近二月。四月九日律师会见,郑广麟被绑架时,国保大队几个人对他拳打脚踢,单独弄到厕所没有监控的地方毒打,刑讯逼供。

据检察院说,郑广麟的“案子”已经退回公安局,公安局国保仍不放人。郑广麟是家里的唯一的经济支柱,家中孩子上大学需要学费,媳妇身患重病需要照料,如今郑广麟被绑架、非法关押,郑的家人哭诉无门。

四十四岁的李永胜先生,下肢残疾,以前还身患多种疾病,性格内向;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人也变得乐观开朗。他经常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修炼后身心健康,如果不是因为学了大法,我可能早就死了”。他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数次绑架,甚至被劳教、诬判。

三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多,穆棱市国保大队和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李永胜家中,绑架了李永胜李永胜的妈妈王立平,以及在其家中做客的郑广麟和张耀斌,并抢劫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四车。国保抢走李永胜家中许多私人现金,数目不详。

李永胜的妈妈王立平被检查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国保勒索李永胜的家人五千元现金,才释放王立平。王立平被女儿接回老家鸡西,穆棱市国保大队多次去鸡西骚扰并威胁其子女,让子女“看好”妈妈,如果以后找不到王立平,就抓他的儿女,以株连相恐吓。

国保警察抢走六十九岁的张耀斌三千多元现金。三月十七日下午,六十九岁的张耀斌在非法审讯时高血压二百二十,出现昏迷状态被释放。

国保抢走郑广麟一千二百元现金及私人轿车一辆,声称所有的私人现金是大法活动资金,并说郑广麟的私人轿车是所谓“作案”工具,荒唐至极。

目前,李永胜和郑广麟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国保大队崔兴国找郑广麟及李永胜的家属,要求在逮捕通知书上签字,家人均未配合国保签字。郑广麟家属多次到迫害相关部门要求放人,工作人员无理刁难,推诿搪塞。

李永胜的律师于四月十六日会见李永胜后,到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国保崔兴国说案子在公安局已经一个月了,刚交到检察院。律师和家属找到检察院侦察监督科的负责人千玉环(手机号码为∶13634637988),得知还没有立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5/黑龙江穆棱市郑广麟、李永胜被劫持近二月(图)-308487.html

2015-04-19: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被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3月16日被穆棱市八面通第一派出所和国保大队绑架,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两位当事人家属均已聘请正义律师。郑广麟的律师已于4月9日完成会见。李永胜的律师已于4月16日会见到李永胜。 国保警察崔兴国说案子已经交到检察院。找到检察院侦察监督科负责人千玉环,其说还没有立案。 http

2015-04-19: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被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3月16日被穆棱市八面通第一派出所和国保大队绑架,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两位当事人家属均已聘请正义律师。郑广麟的律师已于4月9日完成会见。李永胜的律师已于4月16日会见到李永胜

国保警察崔兴国说案子已经交到检察院。找到检察院侦察监督科负责人千玉环,其说还没有立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9/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7723.html

2015-04-18:黑龙江省穆棱市郑广麟、李永胜的律师已介入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3月16日被穆棱市八面通第一派出所和国保大队绑架,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聘请正义律师介入。郑广麟的律师已于4月9日完成会见,李永胜的律师将于4月16日会见,并到公安局,政法委、“610”等相关部门交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15-04-18: 黑龙江省穆棱市郑广麟、李永胜的律师已介入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3月16日被穆棱市八面通第一派出所和国保大队绑架,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聘请正义律师介入。郑广麟的律师已于4月9日完成会见,李永胜的律师将于4月16日会见,并到公安局,政法委、“610”等相关部门交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8/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7689.html

2015-03-29:黑龙江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张耀斌、李永胜李永胜的妈妈3月16日下午被穆棱市国保和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 3月17日下午,69岁的张耀斌在非法审讯时高血压220,出现昏迷状态被释放。李永胜母亲被勒索5000元现金后被释放。李永胜和郑广麟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

2015-03-29: 黑龙江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张耀斌、李永胜李永胜的妈妈3月16日下午被穆棱市国保和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

3月17日下午,69岁的张耀斌在非法审讯时高血压220,出现昏迷状态被释放。李永胜母亲被勒索5000元现金后被释放。李永胜和郑广麟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9/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6839.html

2015-03-21:牡丹江市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3月16日下午3点多,牡丹江市穆棱市国保和穆棱市第一派出所在李永胜家绑架郑广麟、张耀斌、李永胜李永胜的妈妈四位法轮功学员。电脑、打印机等东西被非法抄走4车。 3月17日下午张耀斌被释放,国保抢走张耀斌3千多元现金,抢走郑广麟1千2百元现金及私人轿车一辆。目前李永胜和郑广麟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李永胜母亲有可能已被释放,具体情况

2015-03-21: 牡丹江市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3月16日下午3点多,牡丹江市穆棱市国保和穆棱市第一派出所在李永胜家绑架郑广麟、张耀斌、李永胜李永胜的妈妈四位法轮功学员。电脑、打印机等东西被非法抄走4车。

3月17日下午张耀斌被释放,国保抢走张耀斌3千多元现金,抢走郑广麟1千2百元现金及私人轿车一辆。目前李永胜和郑广麟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李永胜母亲有可能已被释放,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1/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6506.html

2015-03-20: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绑架 3月16日下午3点多,在牡丹江市穆棱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家,法轮功学员郑广麟和张耀斌,还有李永胜和他的妈妈,共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穆棱国保绑架,电脑、打印机等东西被非法抄走4车,到现在还没有其它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0/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6464.html

2015-03-20: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绑架

3月16日下午3点多,在牡丹江市穆棱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家,法轮功学员郑广麟和张耀斌,还有李永胜和他的妈妈,共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穆棱国保绑架,电脑、打印机等东西被非法抄走4车,到现在还没有其它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0/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6464.html

2015-03-18: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绑架 3月16日下午3点多,牡丹江市穆棱市绑架法轮功学员郑广麟和张耀斌,在李永胜家,郑广麟和张耀斌,还有李永胜和他的妈妈共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穆棱国保绑架,电脑、打印机等东西被非法抄走4车,到现在还没有其它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8/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6373.

2015-03-18: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绑架

3月16日下午3点多,牡丹江市穆棱市绑架法轮功学员郑广麟和张耀斌,在李永胜家,郑广麟和张耀斌,还有李永胜和他的妈妈共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穆棱国保绑架,电脑、打印机等东西被非法抄走4车,到现在还没有其它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8/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6373.html

2012-11-11:黑龙江牡丹江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据悉,牡丹江已有三十九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黑龙江省某副省长来牡叫嚣促使此绑架大面积发生,牡610、国保大队、相关分局都参与了这一恶行,610李高阳、国保杨丹陪等人都亲自参与了入室抢劫、恫吓、绑架,他们采取跟踪、盯梢、监听的邪恶手段,按照所谓的黑名单、以所谓的“炼不炼”为借口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前一阶段准备到林口营救同修的学员就已被恶警跟踪,有的学

2012-11-11: 黑龙江牡丹江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据悉,牡丹江已有三十九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黑龙江省某副省长来牡叫嚣促使此绑架大面积发生,牡610、国保大队、相关分局都参与了这一恶行,610李高阳、国保杨丹陪等人都亲自参与了入室抢劫、恫吓、绑架,他们采取跟踪、盯梢、监听的邪恶手段,按照所谓的黑名单、以所谓的“炼不炼”为借口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前一阶段准备到林口营救同修的学员就已被恶警跟踪,有的学员就是在集体交流、外行的时候几人同时被绑架的。爱民区环卫局干部刁锐确信也已被绑架,邪恶还放风说他们对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和姓穆的同修绑架未能得逞。希望大家搜集此次迫害的更详细信息,尤其是参与恶警的姓名、单位、电话、家庭住址、家人情况,以及被迫害同修的详细情况上传明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1/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5331.html

2012-07-02: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的李海峰等法轮功学员近况 法轮功学员李海峰已安全回家,另外,牡丹江师院法轮功学员刘志渊于6月26日也已回家,同日回来的,还有一位在狱中得法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将于7月2日到期,请大家继续正念加持。 法轮功学员于中海在监区申报减刑,法院核实时,他正念否定了所谓的“转化”,揭露09年强制酷刑转化的犯罪事实,坚定大法修炼。为此6监区警察受牵累被批评,

2012-07-02: 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的李海峰等法轮功学员近况

法轮功学员李海峰已安全回家,另外,牡丹江师院法轮功学员刘志渊于6月26日也已回家,同日回来的,还有一位在狱中得法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将于7月2日到期,请大家继续正念加持。

法轮功学员于中海在监区申报减刑,法院核实时,他正念否定了所谓的“转化”,揭露09年强制酷刑转化的犯罪事实,坚定大法修炼。为此6监区警察受牵累被批评,对于中海罚站虐待,现已解除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二零一二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9659.html

2012-06-22:在牡丹江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李海峰、李永胜等冤狱将满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李海峰将于六月二十九日冤狱期满,李永胜七月一日到期。同时,到期还有牡丹江师范学院朱秀成、穆棱市的吴国立等。望牡丹江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正念加持,使他们顺利回家。 李海峰,二零零八年被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四年,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关押迫害,非法刑期于今年六月二十九日到期。自从二零一一年五月,牡丹江监狱四监区副区长

2012-06-22: 在牡丹江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李海峰、李永胜等冤狱将满

牡丹江法轮功学员李海峰将于六月二十九日冤狱期满,李永胜七月一日到期。同时,到期还有牡丹江师范学院朱秀成、穆棱市的吴国立等。望牡丹江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正念加持,使他们顺利回家。

李海峰,二零零八年被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四年,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关押迫害,非法刑期于今年六月二十九日到期。自从二零一一年五月,牡丹江监狱四监区副区长丁涛,以“不转化”为借口,剥夺法轮功学员李海峰家属的正常探视权。李母多次探视被狱方拒绝,近一年不让接见。上月才相见。

残疾人李永胜,二零零八年被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四年,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关押迫害,非法刑期于今年七月一日到期。李永胜被迫害关押小号近三个月,于去年年底解禁,至今不让家属接见。

朱秀成,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国保大队人员对原牡丹江师范学院办公室主任朱秀成踢打面部,朱秀成门牙被踢歪,嘴角被踢伤,被枉判五年半,劫入牡丹江监狱。

吴国立,于二零零八年年四月被恶警非法抓捕,被穆棱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劫入牡丹江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2/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9237.html

2012-05-03:残疾人李永胜冤狱将满 被剥夺探视权一年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残疾人李永胜二零零八年被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四年,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关押迫害,非法刑期于今年七月一日到期。李永胜被迫害关押小号近三个月,于去年年底解禁,至今不让家属接见。上小学的女儿、外地打工回来的媳妇以及母亲等已八、九个月未见到李永胜了。 被剥夺正常探视权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李海峰。李海峰二零零八年被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

2012-05-03: 残疾人李永胜冤狱将满 被剥夺探视权一年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残疾人李永胜二零零八年被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四年,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关押迫害,非法刑期于今年七月一日到期。李永胜被迫害关押小号近三个月,于去年年底解禁,至今不让家属接见。上小学的女儿、外地打工回来的媳妇以及母亲等已八、九个月未见到李永胜了。

被剥夺正常探视权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李海峰。李海峰二零零八年被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四年,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关押迫害,非法刑期于今年六月三十日到期。自从二零一一年五月至今,牡丹江监狱四监区副区长丁涛,以“不转化”为借口,剥夺法轮功学员李海峰家属的正常探视权。李母多次探视被狱方拒绝,已有近一年不让接见。

一、残疾人李永胜被上绳关小号 不让家属探视

李永胜,男,四十一岁,个体业者,下肢残疾,家住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在牡丹江做生意。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李永胜被恶警绑架。十五日,李永胜母亲从五百里之外的鸡西市赶到牡丹江公安,要人遭拒。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赵伯亮及其岳母张玉华,还有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和李海峰。庭上惊曝,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牡丹江国保大队彭福明上绳酷刑折磨。

李永胜当庭陈诉被恶警彭福明上绳酷刑迫害。李永胜说:国保大队彭福明让我说别人放在我这里的东西是李海峰给的,承认了就放我,并且给我上绳(就是从两肩膀开始用绳子勒紧,一圈圈缠勒至手腕处,然后把两臂背到后边,再用绳子吊起来),一次性吊起一个半小时之久,受不了我就认了。

法轮功学员被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后分到监区,被强制奴役劳动,甚至连残疾人李永胜也在监区被强制奴役,强迫学员长时间超体力的奴役,给娃娃玩具粘眼眉。

14监区不择手段强制暴力转化李永胜李永胜否定强制转化所写“四书”,坚持炼功。监区恶警和犯人就疯狂地拳打脚踢、用高压电棍电击他,他坚忍不动,依然每天坚持炼功。丧心病狂的恶徒把他劫持到小号酷刑折磨。小号里面狭小无阳光,完全封闭李永胜与外界的一切往来,从精神上彻底孤立、打击残疾人。

得知李永胜被关小号迫害消息,家属先找到监狱管理部门讨说法,狱政科说法轮功的事不管,还恐吓威胁家属;14监区副监区长李岩对家属说李永胜炼功、不承认转化拒绝减刑。对何时解除李永胜被关小号一事,百般推掩,说自己说了不算。家人找到610主任张国民时,以出差为由佯装不知,又讲他也说了不算。

李永胜被迫害关押小号近三个月,于去年年底解禁,至今不让家属接见,音讯皆无。每月的接见日,家属都从鸡西来牡丹江,耗时耗力,在接见室一等就是大半天。上小学的女儿、外地打工回来的媳妇以及母亲却不让接见。

李永胜可能遭遇的恶劣处境不能不让人感到忧虑!然而,一个国家对残疾人的态度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个国家的文明程度。可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对修炼法轮功的残疾人也从来没有丝毫的顾忌。对修炼法轮功的残疾人李永胜的迫害,读来令人不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3/残疾人李永胜冤狱将满-被剥夺探视权一年-256631.html

2012-01-27:牡丹江监狱掩盖迫害 剥夺家属探视权 牡丹江监狱因其残酷、狠毒,被人称为“死亡集中营”,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常残忍,尤其二零零九年七月份是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十年“敏感期”。七月初,牡丹江监狱下发了“关于强制转化”的文件,此文件的言外之意就是为达到转化目的可以不择手段! 监狱负责人暗示各监区狱警只要不出人命,可以采用任何手段,力求转化率达到百分之百。狱警勾结在押刑事犯采用殴打,长时间

2012-01-27: 牡丹江监狱掩盖迫害 剥夺家属探视权

牡丹江监狱因其残酷、狠毒,被人称为“死亡集中营”,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常残忍,尤其二零零九年七月份是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十年“敏感期”。七月初,牡丹江监狱下发了“关于强制转化”的文件,此文件的言外之意就是为达到转化目的可以不择手段!

监狱负责人暗示各监区狱警只要不出人命,可以采用任何手段,力求转化率达到百分之百。狱警勾结在押刑事犯采用殴打,长时间不让睡觉,扒光衣服用凉水浇,在零下十几度的室外罚冻等邪恶手段残酷折磨。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二年中,牡丹江监狱已迫害死十三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于军修、汪继国、李儒清、潘兴福、魏晓东、宁军、杜世良、张洪权、孔祥柱、吴月庆、金宥峰、康运诚和白霜。

又是一个新年到,然而“团圆”却成了千千万万个家庭无法实现的梦。监狱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依然严重,被非法关押牡丹江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残疾人李永胜、李海峰等,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监狱不允许家属接见,牡丹江监狱无理剥夺家属探视权。

一、残疾人李永胜被关小号 家属探视权被剥夺

一个国家对残疾人的态度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个国家的文明程度。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对修炼法轮功的残疾人也从来没有丝毫的顾忌。对修炼法轮功的残疾人李永胜的迫害,读来令人不齿。

李永胜,男,41岁,个体业者,下肢残疾,家住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在牡丹江做生意。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李永胜被恶警绑架。十五日,李永胜母亲从五百里之外的鸡西市赶到牡丹江公安,要人遭拒。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赵伯亮及其岳母张玉华,还有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和李海峰。庭上惊曝,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牡丹江国保大队彭福明上绳酷刑折磨。

李永胜当庭陈诉被恶警彭福明上绳酷刑迫害。李永胜说:国保大队彭福明让我说别人放在我这里的东西是李海峰给的,承认了就放我,并且给我上绳(就是从两肩膀开始用绳子勒紧,一圈圈缠勒至手腕处,然后把两臂背到后边,再用绳子吊起来),一次性吊起一个半小时之久,受不了我就认了。

法轮功学员被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后分到监区,被强制劳动,甚至连残疾人李永胜也在监区被强制奴役,强迫学员长时间超体力的奴役,给娃娃玩具粘眼眉。

14监区不择手段强制暴力转化李永胜李永胜否定强制转化所写“四书”,坚持炼功。监区恶警和犯人就疯狂地拳打脚踢、用高压电棍电击他,他坚忍不动,依然每天坚持炼功。丧心病狂的恶徒把他劫持到小号酷刑折磨。小号里面狭小无阳光,完全封闭李永胜与外界的一切往来,从精神上彻底孤立、打击打击残疾人。

得知李永胜被关小号迫害消息,家属先找到监狱管理部门讨说法,狱政科说法轮功的事不管,还恐吓威胁家属; 14监区副监区长李岩对家属说李永胜炼功、不承认转化拒绝减刑。对何时解除李永胜被关小号一事,百般推掩,说自己说了不算。家人找到610主任张国民时,以出差为由佯装不知,又讲他也说了不算。

李永胜被迫害关押小号近三个月,于去年年底解禁,至今不让家属接见,音讯皆无。每月的接见日,家属都从鸡西来牡丹江,耗时耗力,在接见室一等就是大半天,却不让接见。李永胜可能遭遇的恶劣处境不能不让人感到忧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7/252434.html

2011-12-17:残疾人李永胜仍被牡丹江监狱关小号折磨 牡丹江监狱十四监区恶警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李永胜放弃信仰,使用电棍电、上大挂、关小号等酷刑折磨,李永胜不承认所谓强迫转化迫害,被关小号近两个半月,不让家属接见。 李永胜,男,四十一岁,个体业者,下肢残疾,家住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在牡丹江做生意。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李永胜被恶警绑架。被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继续关押迫害,

2011-12-17: 残疾人李永胜仍被牡丹江监狱关小号折磨

牡丹江监狱十四监区恶警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李永胜放弃信仰,使用电棍电、上大挂、关小号等酷刑折磨,李永胜不承认所谓强迫转化迫害,被关小号近两个半月,不让家属接见。

李永胜,男,四十一岁,个体业者,下肢残疾,家住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在牡丹江做生意。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李永胜被恶警绑架。被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后分到监区,被强制奴役劳动,甚至连残疾人李永胜也在监区被强制奴役,给娃娃玩具粘眼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6/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0505.html

2011-11-17:残疾人李永胜正被牡丹江监狱酷刑折磨 牡丹江监狱十四监区恶警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李永胜放弃信仰,使用电棍电、上大挂、关小号等酷刑折磨近一个来月。 李永胜,男,四十一岁,个体业者,下肢残疾,家住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在牡丹江做生意。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李永胜被恶警绑架。被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后分到监区,被强制劳动,甚至连残疾人李永胜也在监区被强制

2011-11-17: 残疾人李永胜正被牡丹江监狱酷刑折磨

牡丹江监狱十四监区恶警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李永胜放弃信仰,使用电棍电、上大挂、关小号等酷刑折磨近一个来月。

李永胜,男,四十一岁,个体业者,下肢残疾,家住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在牡丹江做生意。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李永胜被恶警绑架。被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后分到监区,被强制劳动,甚至连残疾人李永胜也在监区被强制奴役,给娃娃玩具粘眼眉。

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李永胜放弃信仰,恶警使用酷刑来强迫转化,如电棍电、上大挂、关小号等等。为了掩人耳目,中共动用了一切手段来封锁监狱内那些不为人知、令人毛骨悚然的迫害,用谎言欺骗民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7/残疾人李永胜正被牡丹江监狱酷刑折磨-249432.html

2011-10-15:残疾人李永胜遭牡丹江监狱酷刑折磨 近日获悉牡丹江监狱十四监区恶警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李永胜放弃信仰,使用电棍电、上大挂、关小号等酷刑进行折磨。 李永胜,男,41岁,个体业者,下肢残疾,家住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在牡丹江做生意。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李永胜被恶警绑架。十五日,李永胜母亲从五百里之外的鸡西市赶到牡丹江公安,要人遭拒。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

2011-10-15: 残疾人李永胜遭牡丹江监狱酷刑折磨

近日获悉牡丹江监狱十四监区恶警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李永胜放弃信仰,使用电棍电、上大挂、关小号等酷刑进行折磨。

李永胜,男,41岁,个体业者,下肢残疾,家住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在牡丹江做生意。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李永胜被恶警绑架。十五日,李永胜母亲从五百里之外的鸡西市赶到牡丹江公安,要人遭拒。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赵伯亮及其岳母张玉华,还有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和李海峰。庭上惊曝,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牡丹江国保大队彭福明上绳酷刑折磨。

李永胜当庭陈诉被恶警彭福明上绳酷刑迫害。李永胜说:国保大队彭福明让我说别人放在我这里的东西是李海峰给的,承认了就放我,并且给我上绳(就是从两肩膀开始用绳子勒紧,一圈圈缠勒至手腕处,然后把两臂背到后边,再用绳子吊起来),一次性吊起一个半小时之久,受不了我就认了。李海峰在被关押期间,被国保数次上绳。李海峰当庭陈诉:国保给上绳上到极限。法庭问:什么是极限?李海峰示范极限状。问:有什么证明?李海峰:有伤痕在身。现在都过去近五个月了,仍有伤痕在身。

被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共法院诬判的法轮功学员赵柏亮、李海峰、李永胜等,于零九年二月十八日前后,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后分到各个监区,被强制劳动,甚至连残疾人李永胜(下肢残疾)也在监区被强制奴役,给娃娃玩具粘眼眉。

如今,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李永胜放弃信仰,恶警使用酷刑来强迫转化,如电棍电、上大挂、关小号等等。为了掩人耳目,中共动用了一切手段来封锁监狱内那些不为人知、令人毛骨悚然的迫害,用谎言欺骗民众。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5/残疾人李永胜遭牡丹江监狱酷刑折磨-247912.html

2011-10-15:牡丹江监狱十四监区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李永胜 牡丹江监狱十四监区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李永胜,使用电棍电、上大挂、关小号等酷刑折磨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5/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06.html

2011-10-15: 牡丹江监狱十四监区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李永胜
牡丹江监狱十四监区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李永胜,使用电棍电、上大挂、关小号等酷刑折磨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5/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06.html

2010-11-18:曝光黑龙江牡丹江国保大队队长彭福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8/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11-18-10)-232641.html

2010-11-18: 曝光黑龙江牡丹江国保大队队长彭福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8/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11-18-10)-232641.html

2009-07-18:十馀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被枉判三年至七年 二零零八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操控法院枉法判处十馀名法轮功学员三年半至七年刑期。零九年二月,他们先后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遭受迫害。其中残疾人李永胜(下肢残疾)也在监区被强制奴役,给娃娃玩具粘眼眉。 所谓的集训,期间不许洗漱、不许洗澡、不许洗衣、动不动就打骂,恶警利用集训队犯人殴打体罚大法弟子,强制长时间码铺(就

2009-07-18: 十馀牡丹江法轮功学员被枉判三年至七年

二零零八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操控法院枉法判处十馀名法轮功学员三年半至七年刑期。零九年二月,他们先后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遭受迫害。其中残疾人李永胜(下肢残疾)也在监区被强制奴役,给娃娃玩具粘眼眉。

所谓的集训,期间不许洗漱、不许洗澡、不许洗衣、动不动就打骂,恶警利用集训队犯人殴打体罚大法弟子,强制长时间码铺(就是盘腿坐)或不许睡觉、不许大法弟子接见家属,妄图利用长时间的折磨迫害来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大法。为了所谓“转化”,公开对大法弟子肆意虐待、奴役,在精神和肉体上進行双重折磨。

据知情人透露,近一段时间以来,牡丹江监狱十监区,为执行牡丹江监狱一系列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以经济利益为手段,诱使干警和服刑人员对大法弟子行恶。受狱警指使,十监区刑事犯侯振宝(牢头)对该监区的王新民、谢玉欢等四名大法弟子進行了惨无人道的摧残、殴打、折磨、用手铐长时间吊起。现谢玉欢被关押在小号(禁闭室)。

一、牡丹江十馀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

二零零八年期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区法院枉法枉判法轮功学员赵柏亮五年,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各四年;戴启鸿五年,侯喜才四年,吴国利五年,宫呈阁、贾昌民、孙发、赵建国等三年零六个月;宁安市伪法院枉判法轮功学员周秀慧七年,丁淑华六年,孙霞五年半,李艳波五年。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赵柏亮、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四位法轮功修炼者。当日上午九时三十分非法开庭,法院外公安警察和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对一百多名亲朋好友和炼功人施以驱赶、呵斥、拍照、录像、推搡、殴打、绑架,拒绝他们旁听,最终非法拘捕了三十多人。恶党法院枉判法轮功学员赵柏亮五年,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三位法轮功学员四年。

六月三十日下午一点多,火炬派出所非法抓捕大法学员赵柏亮及其岳母张玉华,家里仅剩下赵柏亮坐月子的妻子和出生仅四天的小儿子。同一天下午,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彭福明、穆棱国保等,在牡丹江市西三条路隆门市场,欲抓世人大斌(未修炼法轮功)时,看见大法弟子李海峰,绑架了李海峰。 七月二日,在牡丹江做生意的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绑架。

在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的非法庭审中,为了讲清上述四位修炼人突遭绑架后的全部事实真相,依照法律澄清法轮功修炼者与犯罪无关,四位家属聘请了北京及省内四位律师为其做公正辩护。律师经过会见当事人和阅读全部案卷后,对四当事人认真调查后,一致认定作为当事人的法轮功修炼者,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法规,当庭为其作无罪辩护。

作为第一辩护律师的北京功道律师事务所韩志广律师,在辩护中本着依据事实、法律至上的原则,发表了辩护,最后总结时说:

“本辩护人认为被告人赵柏亮虽然实施了起诉书指控的一些事实和行为,但那是为了他个人的信仰和追求,主观上并不具有任何犯罪的表示。客观上也没有造成社会危害,其行为并不符合我国刑法有关犯罪的构成要件。而众所周知,罪刑法定,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是通行世界的刑罚原则,也是我国刑法的重要原则。因此,本辩护人认为并真诚希望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赵柏亮依法判决无罪,以使依法治国的宪法原则在本案得到充份体现。”

这次非法开庭才知道李永胜、李海峰被上绳酷刑迫害。李永胜当庭陈诉:国保大队彭福明让我说别人放在我这里的东西是李海峰给的,承认了就放我,并且给我上绳,(就是从两肩膀开始用绳子勒紧,一圈圈缠勒至手腕处,然后把两臂背到后边,再用绳子吊起来)一次性吊起一个半小时之久,受不了我就认了。李海峰在被关押期间,被国保数次上绳。李海峰当庭陈诉:国保给上绳上到极限。问:甚么是极限?李海峰示范极限状。问:有甚么证明?李海峰:有伤痕在身。现在都过去近五个月了,仍有伤痕在身。

而且彭福明已不是第一次上绳酷刑迫害大法弟子了。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大法弟子赵建国就被彭福明上绳二次折磨。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柴市派出所将法轮功学员赵建国等强行拖入派出所,当晚送往看守所非法关押。赵建国抵制迫害,不穿号服,被看守所管教“定位”、强戴手铐、脚镣迫害。国保恶警将其弄到市国保,恶警们轮班“审讯”,数天不让睡觉,不让休息。在非法审讯中,叫国良的恶警一脚将赵建国的牙齿踢掉;恶警彭福明给赵建国上绳二次折磨;乔平用鞋底抽赵建国的嘴巴子,并且以劳教相威胁恐吓。

被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恶党法院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赵柏亮、李海峰、李永胜等,于零九年二月十八日前后,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关押迫害,已被分到各个监区强制奴役劳动,其中残疾人李永胜(下肢残疾)也在监区被强制奴役,给娃娃玩具粘眼眉。

穆棱市伪法院零八年九月十日非法开庭,非法审判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宫呈阁、吴国利、贾昌民、孙发、赵建国等六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宫呈阁、赵建国等在法庭上揭露了国保、检察院、法院的违法行为和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当庭法官被揭露的理屈词穷,草草收场。他们却被枉判三年零六个月至五年。宫呈阁依法上诉,恶党法院坚持践踏法律,维持枉判。宫呈阁、吴国利、贾昌民、孙发、赵建国等大法弟子,于三月二十五日也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

牡丹江监狱修炼法轮功的警察戴启鸿,二零零八年三月发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当兵的劫持绑架。牡丹江监狱财务科公务员侯喜才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在二零零八年三月被市610、国保绑架。这两位在目前中国社会不可多得的善良警察一年后分别被枉判五年、四年,也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遭受迫害。集训队折磨迫害中学教师宫呈阁、善良的警察侯喜才等已经三个多月,近日被分到各个监区,被强制劳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8/204760.html

2009-03-30: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警察被诬判入狱 黑龙江省穆棱市大法弟子宫呈阁、吴国利、贾昌民、孙发、赵建国等,被诬判三年零六个月至五年,于三月二十五日也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 此前,牡丹江市大法弟子赵柏亮、李海峰、李永胜等,于二月十八日前后,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 而牡丹江监狱修炼法轮功的警察戴启鸿被诬判四年,被劫持往监狱,地点不详;牡丹江监狱财务科侯喜才坚持修炼法轮功,不写“三书”,被诬判四年,现在被非

2009-03-30: 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警察被诬判入狱
黑龙江省穆棱市大法弟子宫呈阁、吴国利、贾昌民、孙发、赵建国等,被诬判三年零六个月至五年,于三月二十五日也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 此前,牡丹江市大法弟子赵柏亮、李海峰、李永胜等,于二月十八日前后,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

而牡丹江监狱修炼法轮功的警察戴启鸿被诬判四年,被劫持往监狱,地点不详;牡丹江监狱财务科侯喜才坚持修炼法轮功,不写“三书”,被诬判四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第一看守所。

一、牡丹江二中学教师宫呈阁遭诬判

大法弟子宫呈阁,牡丹江第二中学数学教师,大学毕业。仅仅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已多次遭到绑架迫害。曾被非法劳教关押在牡丹江劳教所,后转到黑龙江省鸡西市劳教所关押一年,后又被送到黑龙江省绥化市劳教所关押。见过他的人都说每次见到他,都是被抬着出来。

2003 年4月24日,在鸡西市劳教所,因法轮功学员不配合恶警们的要求,劳教所政委王洪武,大队长朱立俊,副大队长王海富,中队长祁敏等恶警带几十人,带着电棍绳索冲進监舍,对法轮功学员宫呈阁等大打出手,把宫呈阁等架出监室,疯狂的毒打,其中宫呈阁被打的最惨,宫呈阁脚趾被打黑,遍体鳞伤。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二日,宫呈阁在牡丹江第二中学上班时,被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阳明分局以找谈话为名绑架至市公安局,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经家属上公安局要人,恶警索要罚款后才放人。

二零零八年四月初,在牡丹江租住的穆棱法轮功学员吴国利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穆棱市看守所。四月三日早,吴国利被国保大队周新生等从号内提出,脸被蒙上,晚上才送回,迫害情况不详。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七日,宫呈阁遭绑架,被非法批捕,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第一看守所。

穆棱市伪法院九月十日非法开庭,非法审判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宫呈阁、吴国利、贾昌民、孙发、赵建国等六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宫呈阁、赵建国等大法弟子在法庭上揭露了国保、检察院、法院的违法行为和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当庭法官被揭露的理屈词穷,草草收场。他们却被诬判三年零六个月至五年。宫呈阁依法上诉,恶党法院坚持践踏法律,维持诬判。

宫呈阁、吴国利、贾昌民、孙发、赵建国等大法弟子,于三月二十五日也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

二、牡丹江监狱警察侯喜才、戴启鸿被诬判

牡丹江监狱财务科公务员侯喜才,坚持信仰,不写“三书”,大约在零八年三月二十八日,被市610、国保绑架,被诬判四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第一看守所。

牡丹江监狱修炼法轮功的警察戴启鸿,在牡丹江飞机场附近发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被当兵的劫持绑架。零八年三月二十日,被市国保大队、沿江派出所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戴启鸿是牡丹江监狱公务员、警察,正直善良,乐于助人,工作技术过硬,是单位企业生产技术骨干。在单位,从领导到同事都一致认为戴启鸿为人善良。戴启鸿也被诬判四年,被送往监狱,地点不详。

三、韩志广律师无罪辩护 西安法院草菅人命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非法审理赵伯亮及其岳母张玉华、李永胜、李海峰一案,庭上惊曝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牡丹江国保大队彭福明上绳酷刑迫害,李海峰被国保殴打,数次上绳,现在都过去近四个月了,绳勒痕犹在,北京市功道律师事务所律师韩志广为赵伯亮案作无罪辩护。

事件经过: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下午一点多,火炬派出所非法抓捕大法学员赵伯亮及其岳母张玉华,家里仅剩下赵伯亮坐月子的妻子和出生仅四天的小儿子。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在牡丹江做生意的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绑架。国保大队彭福明,为陷害李海峰收集“陷害证据”。李永胜当庭陈诉:国保大队彭福明让我说别人放在我这里的东西是李海峰给的,承认了就放我;并且给我上绳,我受不了就承认了。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下午,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彭福明、穆棱国保等,在牡丹江市西三条路隆门市场,欲抓世人大斌(不是法轮功学员)时,看见大法弟子李海峰,绑架了李海峰。李海峰在被关押期间,被国保殴打,数次上绳。正如李海峰当庭陈诉:国保给上绳上到极限。问:甚么是极限?李海峰示范极限状。问:有甚么证明?李海峰:现在身上还有上绳留下的绳勒痕。现在都过去近四个月了,绳勒痕犹在。

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的非法庭审中,为了讲清上述四位修炼人突遭绑架后的全部事实真相,依照法律澄清法轮功修炼者与犯罪无关,四位家属聘请了北京及省内四位律师为其做公正辩护,律师经过会见当事人和阅读全部案卷后,对四当事人认真调查后,一致认定作为当事人的法轮功修炼者,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法规,当庭为其作无罪辩护。

作为第一辩护律师的北京功道律师事务所韩志广律师,在辩护中本着依据事实、法律至上的原则,发表了辩护,最后总结时说:

“ 本辩护人认为被告人赵柏亮虽然实施了起诉书指控的一些事实和行为,但那是为了他个人的信仰和追求,主观上并不具有任何犯罪的表示。客观上也没有造成社会危害,其行为并不符合我国刑法有关犯罪的构成要件。而众所周知,罪刑法定,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是通行世界的刑罚原则,也是我国刑法的重要原则。因此,本辩护人认为并真诚希望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赵柏亮依法判决无罪,以使依法治国的宪法原则在本案得到充份体现。”

然而,牡丹江市西安区伪法院仍然不顾法律和公道,诬判法轮功学员赵柏亮五年,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三位法轮功学员四年。法轮功学员赵柏亮、李海峰、李永胜等,于零九年二月十八日前后,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张玉华被送往哈尔滨。

四、 从法轮功学员的被诬判看中共的司法黑暗

在赵柏亮被非法开庭中,作为第一辩护律师的北京功道律师事务所韩志广律师在辩护词中说:本辩护人接受委托以后,认真查阅了卷宗,会见了被告人赵柏亮,又经过庭审调查,更加有理由认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检察院“牡西检刑诉(2008)138号”起诉书认定被告人赵柏亮从事法轮功活动的事实虽然基本存在,但其行为依法不构成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人民法院应当依法对其宣告无罪。

律师在辩护中本着依据事实、法律至上的原则,发表了如下辩护(节选):

第一、本辩护人认为,直至开庭的今日,认定法轮功为邪教并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第二、本辩护人认为非法组织并不等同于邪教,法轮功虽然在中国大陆没有合法存在,但却绝对不是法律意义上的邪教。

1、被告人赵柏亮不具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主观要件,参照2008年1月份人民法院出版的“《刑法分则》及配套规定新释新解[中]”对于刑法第 300条第一款“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主观要件的分析描述(1909页),本罪的主观方面是故意,即行为人明知是组织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或利用迷信進行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活动而为之。通过控方提供的材料十分明显的可以看出赵柏亮根本不具备这种犯罪的故意,赵柏亮他本是学医的,难免会对各种气功、中医发生兴趣,偶然发现法轮功中一些有益的成份,如人间的真和善等。法轮功中的“真善忍”本身也是精神文明和道德伦理的组成部份。

2、本辩护人认为被告人赵柏亮客观上也没有对国家法律的实施造成妨害,他同样不具备构成本罪的客观要件。

根据刑法理论,要想符合本罪的客观要件,必须符合下列条件:⑴、必须有一部明确的、具体的而非笼统的、模糊的“法律”已经处于或即将处于生效状态,而此处的 “法律”很明显是狭义的,仅指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制定通过的法律。⑵、被告人赵柏亮主观上必须具有破坏上述“法律”实施的故意,他应当知道“法律”的内容,而且认为该法律的实施将会对自己的权益造成损害。因此,他故意让法律在社会生活中得不到贯彻执行。⑶、他采取了某种方式对“法律”的实施進行了破坏,客观上致使“法律”的实施秩序遭到了破坏,产生了具有社会危害的法律后果。⑷、需要强调的是“破坏法律实施”不能等同于一般的“违反法律规定”,即违反法律不等于破坏法律。

很显然,本案被告人赵柏亮根本不具备上列的四个条件。

在客观上,控方也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有哪部法律由于赵柏亮的行为而受到破坏。所以,赵柏亮不具备构成本罪的客观要件。

综上所述,本辩护人认为被告人赵柏亮虽然实施了起诉书指控的一些事实和行为,但那是为了他个人的信仰和追求,主观上并不具有任何犯罪的表示。客观上也没有造成社会危害,其行为并不符合我国刑法有关犯罪的构成要件。而众所周知,罪刑法定,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是通行世界的刑罚原则,也是我国刑法的重要原则。因此,本辩护人认为并真诚希望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赵柏亮依法判决无罪,以使依法治国的宪法原则在本案得到充份体现。

近来海外媒体曝光了青岛和沈阳两地“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加强打压法轮功的秘密文件。沈阳市铁西区“610”办公室下发的秘密文件还暴露出中共的司法黑线:绝对不能出现无罪判决。这种见不得人的秘密文件,再一次暴露出中共以内部文件代替法律继续对法轮功進行迫害的违法犯罪行为,再一次暴露出中国的司法黑暗。

中共用政治代替法律由来已久,其打击法轮功的理由根本站不住脚,国际社会自然也拒绝接受。近年来,全国越来越多的人权律师敢于顶住中共的政治压力,用法律来给被非法抓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律师们指出,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中共打压法轮功是非法的。

中共秘密给司法部门下达的新底线,赤裸裸地暴露出其在背后操纵法律的违法行为。从另一方面看,这些秘密文件也真实地暴露出中共在节节败退。海外分析人士指出,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已成潮流。

高压压不住人心,高压封锁不住法轮功真相。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共的“司法新底线”必将被正义力量打破,还法轮功司法公正的日子不会太远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30/198057.html

2009-01-25:众亲人被劫持劳教判刑 一家老少困苦不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5/194139.html

2009-01-25: 众亲人被劫持劳教判刑 一家老少困苦不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5/194139.html

2008-12-28:牡丹江“六一零”操控法院诬判十馀法轮功学员 近期,黑龙江省牡丹江地区各市县“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机构操控法院枉法诬判多名法轮功学员:牡丹江市西安区伪法院诬判法轮功学员赵柏亮五年,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三位法轮功学员四年;宁安市伪法院诬判法轮功学员周秀慧七年,丁淑华六年,孙霞五年半,李艳波五年;穆棱市伪法院诬判大法弟子吴国利五年,宫呈阁、贾昌民、孙发、

2008-12-28: 牡丹江“六一零”操控法院诬判十馀法轮功学员
近期,黑龙江省牡丹江地区各市县“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机构操控法院枉法诬判多名法轮功学员:牡丹江市西安区伪法院诬判法轮功学员赵柏亮五年,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三位法轮功学员四年;宁安市伪法院诬判法轮功学员周秀慧七年,丁淑华六年,孙霞五年半,李艳波五年;穆棱市伪法院诬判大法弟子吴国利五年,宫呈阁、贾昌民、孙发、赵建国等大法弟子三年零六个月。

一、律师依法无罪辩护 西安区伪法院草菅人命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赵柏亮、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四位法轮功修炼者。当日上午九时三十分非法开庭,法院外公安警察和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对一百多名亲朋好友和炼功人施以驱赶、呵斥、拍照、录像、推搡、殴打、绑架,拒绝他们旁听,最终非法拘捕了三十多人。伪法院诬判法轮功学员赵柏亮五年,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三位法轮功学员四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8/192441.html

2008-12-21:在牡丹江西安区法院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亲友还有12人被非法关押 在黑龙江省牡丹江西安区法院附近被劫持的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亲友,目前至少还有12人被非法关押。 2008年11月28日,牡丹江西安区邪党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玉华、赵伯亮、李海峰、李永胜非法开庭审判。闻讯赶来参加旁听的亲友共100多人,但由于警察的百般刁难,只有14人進入法庭旁听,其馀的人都被警察赶出法院大门。 出于对亲人的关

2008-12-21: 在牡丹江西安区法院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亲友还有12人被非法关押
在黑龙江省牡丹江西安区法院附近被劫持的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亲友,目前至少还有12人被非法关押。

2008年11月28日,牡丹江西安区邪党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玉华、赵伯亮、李海峰、李永胜非法开庭审判。闻讯赶来参加旁听的亲友共100多人,但由于警察的百般刁难,只有14人進入法庭旁听,其馀的人都被警察赶出法院大门。

出于对亲人的关心,这些亲友没有回家,都静静的站在法院门前道路两边的人行道上,表示对被诬陷的大法弟子的支持并等待消息。法院内的警察开始拿着照相机、录像机对着这亲友们不断的拍照、录像。后来警察又找来一些电视台、报社的记者对着这些亲友拍照。加上过往行人、车辆,路上显得很拥挤。

十点半左右,警察又找来两辆出租车横拦在法院大门两侧的路口,造成交通阻塞近10分钟。于是警察就栽赃,说法轮功家属“闹事”,叫来了早已预谋好的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国安特务、流氓等,六、七十人之多。在国保大队长李哲、彭福明、杨丹蓓(女)的指挥下,他们开始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亲友。一些行人也遭到突然的袭击被绑架,他们便大骂警察,质问警察为何无理抓人。在民众的叫骂声中这些警察不得不放开手,但是仍然有37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友被绑架(当时传出来的消息)。被非法抓捕的37人中,有些被接回当地非法关押;有的被关押在牡市第二看守所。之后,又有两人被抓走,但无人知道被关押在何处,有待進一步调查。

据笔者调查,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第二看守所的有:哈尔滨的颜成山、张亚清;牡丹江的马素芬;鸡西的王淑香、赵秀艳、张培增、王克(音)君;密山的王爱平、王爱玲;8510农场的李崇俊。从牡丹江被遣返回原地,非法关押在鸡西第二看守所的有:张翠清、李项(音)娥、赵春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1/191969.html

2008-12-15:牡丹江市公安局滥用公权力、非法拘捕旁听人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邪党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伯亮、张玉华、李海峰、李永胜非法开庭,一百多名亲友闻讯赶来旁听。警察只让极少数亲友進入旁听,其他在法庭外等待结果的亲友,遭到数十名警察野蛮骚扰、驱赶、录像、拍照。最终三十多名亲友被绑架,有的已经转回当地,有的仍在牡丹江关押。 当天,三十多人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市公安局一楼审讯

2008-12-15: 牡丹江市公安局滥用公权力、非法拘捕旁听人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邪党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伯亮、张玉华、李海峰、李永胜非法开庭,一百多名亲友闻讯赶来旁听。警察只让极少数亲友進入旁听,其他在法庭外等待结果的亲友,遭到数十名警察野蛮骚扰、驱赶、录像、拍照。最终三十多名亲友被绑架,有的已经转回当地,有的仍在牡丹江关押。

当天,三十多人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市公安局一楼审讯室,室内四周的墙壁都是用棉布和海绵包裹,室内设有的刑具有铁椅子、地环、铁敦子、铁链子等。从進屋以后,这些人反覆连续的被叫出“问话”,第二天才让大家吃饭。他们问及的问题是:去法院是谁组织的,是谁通知你开庭的,和谁一起来的,鸡东鸡西开庭你们去了吗?有人问:我们要求旁听为甚么抓人?警察说,你们是聚众。又问:甚么叫聚众?聚众违反哪条法律?警察无言以对。
  
被劫持的男性家属和法轮功学员都被警察暴打过,有不回答问题时就被加重迫害,有的脸、眼睛被打的青肿,有的衣服被撕扯坏。被劫持在公安局一楼审讯室的人都被非法关押五十二小时,晚上没有报名的,都被送往牡丹江看守所迫害至今。
  
十一月二十八日晚,在牡丹江火车站附近的旅店和招待所,有人听到说今晚要查身份证,还要抓法轮功。二十九日上午在一个小店里,一个跟踪来的便衣進屋就问,你们开会哪?后一直跟踪从这个屋子里出来的人很久。另一处旅店也出现过同样的事情,一男性便衣看到一开着门的房间就问正在说话的几个人:你们商量事哪?二十九日,牡丹江火车站、汽车站发现了与往日不同的变化,便衣和着装的保安人员,他们在窥视着过往的行人。
  
  从二十八日到三十日,几个地区的公安警察都到尚未回家的法轮功家里骚扰和非法抄家,掠走大量私人物品。哈尔滨两名法轮功学员在牡丹江公安局国保大队都被用过刑迫害。
  
  十二月二日,家属去牡丹江法院要人,出来后两名家属被两辆轿车跟踪很长时间;被非法关押人的家属去牡丹江公安要人时,问国保的人:我们家的人不就是来听听吗,怎么给抓起来了还不让见呢?国保的人说,办案期间不让见,随后给家属两张刑事拘留通知单,告知家属一个月以后再说。
  
  以下是已知的被绑架迫害的情况:
  
  1、八五八农场大法弟子刘红梅、刘桂香、夏美兰、于登芳,遭绑架、非法抄家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开庭非法审判大法弟子,闻讯赶去旁听的八五八农场大法弟子刘红梅、刘桂香、夏美兰、于登芳在法院大院外遭受牡丹江公安局警察的强行绑架、扣押。
  
  十一月二十八日晚,八五八农场公安分局恶警分四伙,对遭绑架的大法弟子非法搜查、抄家。恶警到刘红梅家,不顾家中没有大人,只有一个上初中的孩子,三名警察带着专业撬门开锁作案工具,入室把家中翻的一片狼藉,没有找到他们想找的东西,最后抢走了大法师父的法像和几个真相光碟。其他三伙也以同样的方式非法搜查了刘桂香、夏美兰、于登芳三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当晚有五家被抄。
  
  2、鸡西市法轮功学员赵雪艳、张翠清被绑架
  
  11月28号,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法轮功学员赵雪艳、张翠清到牡丹江西安区法院参加旁听非法审理大法弟子时,被牡丹江公安恶警绑架。11月30日,二人被劫持到恒山公安局非法审讯,警察出动二辆警车非法抄家,在赵春艳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物品。现在家属正在营救。
  
  3、密山大法弟子王爱玲、王爱萍仍被非法关押
  
  11月28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对赵伯亮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密山市有五位大法弟子遭绑架,有三位已被送回密山,家属多次要人,国保大队李刚说拘留15天。
  
  密山大法弟子王爱玲、王爱萍姐妹俩目前仍被牡丹江恶警非法关押,数日前,二人丈夫等人前去探望,遭恶警拒绝,无奈返回。
  
  二人的具体情况目前仍不清楚,尤其姐姐王爱玲音信皆无,牡丹江恶警通知密山的恶警前去王爱萍家抄家,未有所获。
  
  4、在牡丹江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情况
  
  在牡丹江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没报名的没被接回,报名的接回来了,人数不详,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马素芬已被送到牡丹江第二看守所。
  
  5、哈尔滨大法学员彦成山、张亚清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哈尔滨市大法学员彦成山、张亚清去牡丹江西安区法院旁听,法院不让進,彦成山站在法院外面的大街上等待结果,却被恶警强行录像,并连打带拽强行拖上警车,关進牡丹江第二看守所。牡丹江公安局国保大队欲将二人移交哈尔滨。彦成山他们何罪之有?家属去要人,牡丹江一些腐败官员,话里话外就是敲诈家属的钱,却只字不提彦成山被恶警殴打的事。彦成山家不富裕,家人着急上火。
  
  彦成山的行为没有违反任何国家法律,假如你的亲戚朋友马上被邪党开庭审判,面临着坐冤狱,你是不是也得去看一眼呢?打听打听、过问一下呢?
  
  法轮功目前在海外八十多个国家洪传,包括香港、台湾,而且深受人们的欢迎与赞誉。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正义律师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其中,李和平律师在河北省石家庄新华区法院为法轮功学员王三英做无罪辩护的过程中,指出了一个让旁听的人都感到震撼的事实:即使按中国现行法律来看,修炼法轮功也是合法的。李和平律师明确表明,他认为法轮功属于宗教信仰,是合法的:“既然中国的宪法上规定有宗教信仰自由,那么就是说,凡是和信仰有关的,比如传播信仰,做一些和宗教信仰有关的活动,我认为都是不违法的。”
  
  在近日接受明慧记者电话采访时,李和平律师進一步指出,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是对全人类良知的挑战,是滥用公权力的犯罪行为。在学术文献中“公权力”被解释为:“国家或国家授权的公共团体对公民的命令强制权力。”最后他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关心法轮功群体,他们所面临的不公正是大面积的,是一种非常残酷非常野蛮的不公正,不公平,这个对中国人,对世界人来讲,是对人类良知的挑战,对人性的一种挑战。我觉得中国人,不管哪一个行业,哪一个阶层的人,都应该关注法轮功问题。因为你只有关心那些最弱势的群体,你才能够关心自己的利益;保障那些最痛苦最弱势的人的权益,才能够保障强者的权益,这是相辅相成的。大家不要认为这仅仅是法轮功自己的苦难,我认为它是一种中国人的苦难,也是一种世界的苦难,应该尽快结束,不能够再持续下去了。”
  
  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所有还在迫害法轮功弟子的恶人,请你们赶快停止你们的迫害吧,善恶有报是天理,三尺头上的神灵对每一个人做的任何事都有记载。不要再充当替罪羊啦。一人干了伤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事情,将祸及你们的子孙后代。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5/191647.html

2008-12-06:从非法审判看国人良知的复苏和中共邪党的败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6/191189.html

2008-12-06: 从非法审判看国人良知的复苏和中共邪党的败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6/191189.html

2008-12-01:庭上揭露酷刑迫害 众亲友庭外遭绑架 2008 年11月28日上午,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非法审理赵伯亮及其岳母张玉华、李永胜、李海峰一案,庭上惊爆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牡丹江国保大队彭福明上绳酷刑迫害,李海峰被国保殴打,数次上绳,现在都过去近四个月了,绳勒痕犹在,北京市功道律师事务所律师韩志广为赵伯亮案作无罪辩护。 法院以参加旁听的亲朋好友太多为由,拒绝旁听者参加法院的所谓公开审理,以各

2008-12-01: 庭上揭露酷刑迫害 众亲友庭外遭绑架
2008 年11月28日上午,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非法审理赵伯亮及其岳母张玉华、李永胜、李海峰一案,庭上惊爆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牡丹江国保大队彭福明上绳酷刑迫害,李海峰被国保殴打,数次上绳,现在都过去近四个月了,绳勒痕犹在,北京市功道律师事务所律师韩志广为赵伯亮案作无罪辩护。

法院以参加旁听的亲朋好友太多为由,拒绝旁听者参加法院的所谓公开审理,以各种方式无理驱赶被拒在法庭外的亲属。在庭外,国保大队调动公安数十名警力强行绑架家属和炼功人,已知有37人失踪。被绑架者有的已送看守所关押。

一、律师伸张正义,李永胜、李海峰庭上揭露被酷刑迫害

二十八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牡丹江市西安区伪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伯亮、张玉华、李海峰、李永胜非法开庭。只有14亲属進入了法庭旁听。

事情经过,六月三十日下午一点多,火炬派出所非法抓捕大法学员赵伯亮及其岳母张玉华,家里仅剩下赵伯亮坐月子的妻子和出生仅四天的小儿子。

七月二日,在牡丹江做生意的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绑架。国保大队彭福明,为陷害李海峰收集“陷害证据”。李永胜当庭陈诉,国保大队彭福明让我说别人放在我这里的东西是李海峰给的,承认了就放我,并且给我上绳,受不了我就认了。

六月三十日下午,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彭福明、穆棱国保等,在牡丹江市西三条路隆门市场,欲抓世人大斌(不是法轮功学员)时,看见大法弟子李海峰,绑架了李海峰。李海峰在被关押期间,被国保殴打,数次上绳。正如李海峰当庭陈诉:国保给上绳上到极限。问:甚么是极限?李海峰示范极限状。问:有甚么证明?李海峰:现在身上还有上绳留下的绳勒痕。现在都过去近四个月了,绳勒痕犹在。

现在他们被关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已近四个月之久,并定为“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之前因“陷害证据”不足,检察院多次将李海峰等的案子退侦,补充所谓的证据。其实迫害法轮功完全是违法的。

北京市功道律师事务所律师韩志广为赵伯亮案辩护词所述:

“本辩护人接受委托以后,认真查阅了卷宗,会见了被告人赵伯亮,又经过庭审调查,更加有理由认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检察院“牡西检刑诉(2008) 138号”起诉书认定被告人赵伯亮从事法轮功活动的事实虽然基本存在,但其行为依法不构成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人民法院应当依法对其宣告无罪。下面为捍卫法律的尊严,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本辩护人特本着依据事实、法律至上的原则,发表具体辩护意见如下,望法庭在合议时予以采纳:

第一、本辩护人认为,直至开庭的今日,认定法轮功为邪教并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因为作为中国刑法典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运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一)和(二)均没有将法轮功定为邪教组织。并且在200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又根据当时的国内形势,以公通字(2005)39号文的形式下达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该《通知》介绍的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明确的邪教组织有7种,分别是⑴呼喊派、⑵门徒会、⑶全范围会、⑷灵灵教、⑸、新约教会、⑹观音法门、⑺主神教。公安部认定的邪教组织有:⑴被立王、 ⑵统一教、⑶三班仆人派、⑷灵仙真佛宗、⑸天父的女儿、⑹达来宣教会、⑺世界以利亚福音宣教会。也就是说,截止到该《通知》出台的2005年4月9日,由它认定的邪教组织共有14种,但却唯独没有法轮功组织。那是不是因为法轮功组织的规模还不及上列的14种组织?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因为稍微了解中国近年来国情的人都知道,法轮功组织在中国大陆的影响,无论是在人数上,还是在规模上都要比这14种组织大得多。据有关媒体

的估计,习炼法轮功的人员数以千万计,这么庞大的数字,恐怕比上列14种组织参与人数的总和还要多。但是法轮功却没有被认定为邪教,产生这样的结果,绝不可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在工作中的失误。

并且本辩护人在此着重需要提醒法庭重视的是2005年是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取缔的第六年,其活动非但没有停止,反而跨出国门,走向了世界。但却没有被认定为邪教,原因何在?不言自明。而且在公通字(2005) 39号文中,公安部将跨省、自治区、直辖市活动组织的认定权利明确规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但截止到开庭的现在,我们并没有见到公安部又出台新的文件将法轮功定为邪教。

因此,辩护人认为截止到目前,我们完全有理由应该相信:在当今的中国,法轮功作为组织虽然被明令取缔,被宣布为非法,但却没有被依法认定为邪教。所以来讲,参与法轮功活动就认定其为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缺乏应有的法律依据。

第二、本辩护人认为非法组织并不等同于邪教,法轮功虽然在中国大陆没有合法存在,但却绝对不是法律意义上的邪教。众所周知,据现行的法律和行政法规,对组织的成立是有法律要求的。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要经过依法登记,即依法登记是合法成立的前提。倒而言之,未合法登记即为非法组织。在现实生活中,由于方方面面的原因,成立了大量的社团组织,其中包括“同学会”“同乡会”“行业协会”及一些公司,其中未登记的占有相当的比例,依据现行法律它们已经可以被取缔,又可以被宣布为非法组织。但无论如何,只要未经登记,它们都是非法组织,但能说它们是邪教吗?法轮功同样如此,尽管被取缔,被宣布为非法,但却依法不能被认定为邪教。而且从起诉书中可以看出赵伯亮在2000年是因滋事而被劳教的,而非因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而受处罚。这再次说明在1999年法轮功虽被取缔但未被定为邪教。所以辩护人认为被告人赵伯亮虽然参与了一系列法轮功的活动,但在法轮功没有被依法认定为邪教之前,是不能将其依照刑法第300条定罪量刑的。”

“1999年3月份,“依法治国”被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国人民为此欢呼。因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母法,是所有法律的立法依据。凡是与《宪法》相牴触的法律和文件都会因违宪而失效。这从法律层面上标志着中国将告别人治、走向法治。而今天我们就正好坐在法庭上,法庭理所当然是贯彻法律、执行法律的楷模和前沿阵地。而本律师作为一名法律人,更应当严格守法,依法办案,以法律为武器,切实维护被告人赵伯亮的合法权益,否则将有违法之嫌。所以本辩护人将不得不从刑法犯罪构成要件中剖析被告人赵伯亮的动机和行为。而依据刑事犯罪构成理论剖析的结果,又不得不再次得出赵伯亮无罪的结论,具体理由是:

1、被告人赵伯亮不具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主观要件,参照2008年1月份人民法院出版的“《刑法分则》及配套规定新释新解[中]”对于刑法第 300条第一款“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主观要件的分析描述(1909页),本罪的主观方面是故意,即行为人明知是组织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或利用迷信進行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活动而为之。通过控方提供的材料十分明显的可以看出赵伯亮根本不具备这种犯罪的故意,他本是学医的,难免会对各种气功、中医发生兴趣,

偶然发现法轮功中一些有益的成份,如人间的真和善等。

本辩护人在此要强调指出的是,本人不是法轮功修炼者。根据现行的马列主义辩证法和矛盾理论,任何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无论那一种理论和学说都有其合理、有益的成份。赵伯亮学习和习炼是想做好人,是信仰,而宪法规定公民是可以拥有自己的信仰的。他并不具备任何犯罪的动机,也不具有多么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就像他讲的那样,他本人并不具备政治目的,不反对现行政府,也不想从中谋取甚么,所以他的主观动机是好的。故从刑法理论上讲其行为无论是否有危害社会的结果,均不能说明他具备犯罪的主观动机和故意。

本辩护人在此需要强调指出的是被告人赵伯亮对起诉书指控其所参与的行为是全部承认的,原因理由很简单,他之所以敢于承认,就是他认为他的行为并不构成犯罪,他本人也不想去犯罪,这再次说明被告人赵伯亮不具备犯罪的主观要件。

2、本辩护人认为被告人赵伯亮客观上也没有对国家法律的实施造成妨害,他同样不具备构成本罪的客观要件。

因为根据刑法理论,要想符合本罪的客观要件,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⑴、必须有一部明确的、具体的而非笼统的、模糊的“法律”已经处于或即将处于生效状态,而此处的“法律”很明显是狭义的,仅指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制定通过的法律。

⑵、被告人赵伯亮主观上必须具有破坏上述“法律”实施的故意,他应当知道“法律”的内容,而且认为该法律的实施将会对自己的权益造成损害。因此,他故意让法律在社会生活中得不到贯彻执行。

⑶、他采取了某种方式对“法律”的实施進行了破坏,客观上致使“法律”的实施秩序遭到了破坏,产生了具有社会危害的法律后果。

⑷、需要强调的是“破坏法律实施”不能等同于一般的“违反法律规定”,即违反法律不等于破坏法律。

很显然,本案被告人赵伯亮根本不具备上列的四个条件。

因为被告人赵伯亮虽然可能有某些过激的言行,但是他并不知道哪部将要实施或已生效的法律将会或正在对他的合法权益造成损害,他也没有采取任何形式对法律的实施進行了破坏。在客观上,控方也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有哪部法律由于赵伯亮的行为而受到破坏。所以来讲,赵伯亮不具备构成本罪的客观要件。

综上所述,本辩护人认为被告人赵伯亮虽然实施了起诉书指控的一些事实和行为,但那是为了他个人的信仰和追求,主观上并不具有任何犯罪的表示。客观上也没有造成多么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其行为并不符合我国刑法有关犯罪的构成要件。而众所周知,罪刑法定,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是通行世界的刑罚原则,也是我国刑法的重要原则。因此,本辩护人认为并真诚希望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赵伯亮依法判决无罪,以使依法治国的宪法原则在本案得到充份体现。”

这次非法开庭才知道李永胜、李海峰被上绳酷刑迫害。而且彭福明已不是第一次上绳酷刑迫害大法弟子了。大法弟子赵建国就被彭福明上绳二次折磨: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柴市派出所将法轮功学员赵建国、朱秀华等强行拖入派出所,当晚送往看守所非法关押。朱秀华被送往牡丹江公安医院二、三个星期,恶警多次向她女儿索要钱财。赵建国抵制迫害,不穿号服,被看守所管教“定位”、强戴手铐、脚镣迫害。国保恶警将其弄到市国保,恶警们轮班“审讯”,数天不让睡觉,不让休息。在非法审讯中,叫国良的恶警一脚将赵建国的牙齿踢掉;恶警彭福明给赵建国上绳二次折磨;乔平用鞋底抽赵建国的嘴巴子,并且以劳教相威胁恐吓。赵建国将被恶警酷刑折磨他的事实写成材料,反映给住所检察官和劳教仲裁委员会。恶警怕其恶行暴露,向家属勒索五千元之后,在年前将赵建国放回。在赵建国刚回家,国保恶警们破天荒地拿着“慰问品”到赵家,实则威胁恐吓。致使赵建国及家人,有苦不敢说,有冤不敢诉,打掉牙还得往肚里咽。

在庭上,国保大队上绳酷刑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曝光的同时,庭外国保大队恶警队长李哲、彭福明、杨丹蓓(女)密谋更大的迫害,疯狂抓人。

二、国保大队庭外疯狂绑架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牡丹江市西安区邪党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伯亮、张玉华、李海峰、李永胜非法开庭,4名炼功人的亲友从哈尔滨、虎林、密山、鸡西、鸡东、海林等地赶来,加上本地的亲友到场的约有150馀人。上午8点左右,远道而来的亲友進入法院门厅要求進场旁听,法院工作人员以领导有令为由,只把有身份证的人放入。旁听人進入法庭时,又被二次检查,要求只有是被非法审判的大法弟子的直系亲属方可進入。只有14人進入了法庭旁听。剩下的140多人被法院工作人员撵到了法院的院子里。

有旁听者与其交涉,被法院工作人员以种种语言恐吓,2名公安警察進院后,一法院法警问一戴眼镜的警察:你们怎么就来两个人呢?那人说:也不知道能来这么多人啊。他们举起摄像机,照相机对站在目前的人一一录像、拍照,并说,我都给你们录上,给你们都备上案。警察用摄像机将站立者驱赶到大门外,有警察一边关铁栏杆门,一边在栏杆里继续拍照、录像。

上午10时左右,一个法警打电话,对方大至问,那边有多少人?法警回答说:有二百多人吧。而后,警察开始截车,一些车辆被阻在街道旁的路口外,一会有五六辆警车从东面过来,西面过来一辆依维客,停在法院大门口,约有四十多名警察,他们在法院的院子里站了三行队,一个人在前面讲话,不一会就迅速散开,警察们站在法院大门的两面,里不让出,外不让進,开始绑架这些安静等待非法审判结果的旁听人员。

整个绑架行动由国保大队队长李哲、彭福明、杨丹蓓(女)指挥,很多派出所的警察也参与这次绑架。计有37人被抓,家属与炼功人问为甚么要抓人,没有人回答你,就是抓。

非法庭审在中午12点半左右结束,参加旁听的亲属发现外面的亲人、朋友一个都找不到,经过多次询问才知被警察绑架,数名家人立刻就到公安局、牡丹江市委、政法委、市人大、政协、信访办等处要求帮助,但没有人理。政法委一个接待的人说:“法轮功的事我们有规定,不让接待,不让管,我们也没有办法。”有人拨打市长热线电话12345,始终是占线,这时已临下班时间。

晚五点三十分,一些亲友到市公安局,问及门卫,负责接待的人说:“是抓了四、五十人,但是现在已经处理完了,一些人放了,一些人送看守所了。你们下周一来吧。”在同一地点听知情人说,国保大队的头目在抓完人后,把手机和办公电话都关掉,所有来电拒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90822.html

2008-11-30:牡丹江西安区伪法院无法无天肆意抓人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牡丹江市西安区伪法院对大法弟子李海峰、赵百亮、李永胜非法开庭。当天去了很多家属、朋友、大法弟子,开始有身份证的可以進去旁听,后来伪法院变挂了,只许直系亲属進去旁听,其他众多人都被撵出来了。当时这些人被从法院院内撵到院外,然后伪法院关上大铁门。因这些人都想听结果不愿离开,在门外静静等候。却来了三、四名恶警,每人手持一台摄像机,反覆给这

2008-11-30: 牡丹江西安区伪法院无法无天肆意抓人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牡丹江市西安区伪法院对大法弟子李海峰、赵百亮、李永胜非法开庭。当天去了很多家属、朋友、大法弟子,开始有身份证的可以進去旁听,后来伪法院变挂了,只许直系亲属進去旁听,其他众多人都被撵出来了。当时这些人被从法院院内撵到院外,然后伪法院关上大铁门。因这些人都想听结果不愿离开,在门外静静等候。却来了三、四名恶警,每人手持一台摄像机,反覆给这些人录像。上午十一时左右,伪法院调来大批恶警,对这些人拳打脚踢,强行往车上拽,具体被抓走多少人不详。当时有许多家属前去要人,610和政法委互相推托,最后被告之:人拉到公安局国保大队。

牡丹江西安区伪法院地址:西安区宁北街103号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0/190762.html

2008-11-29:牡丹江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学员 恶警绑架数十名亲友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邪党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伯亮、张玉华、李海峰、李永胜非法开庭,一百多名亲友闻讯赶来旁听。警察只让极少数亲友進入旁听,其他在法庭外等待结果的亲友,遭到数十名警察野蛮骚扰、驱赶、录像、拍照,有四、五十名亲友被绑架。 二十八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牡丹江市西安区伪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伯亮、张玉华、李海峰、

2008-11-29: 牡丹江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学员 恶警绑架数十名亲友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邪党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伯亮、张玉华、李海峰、李永胜非法开庭,一百多名亲友闻讯赶来旁听。警察只让极少数亲友進入旁听,其他在法庭外等待结果的亲友,遭到数十名警察野蛮骚扰、驱赶、录像、拍照,有四、五十名亲友被绑架。

二十八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牡丹江市西安区伪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伯亮、张玉华、李海峰、李永胜非法开庭。四名大法学员的亲友从哈尔滨、虎林、密山、鸡西、鸡东、海林等地赶来,加上本地的亲友到场的约有一百五十馀人。上午8点左右,远道而来的亲友進入法院门厅要求進场旁听,法院人员以领导有令为由,只把有身份证的人放入。旁听者進入法庭时,又被二次检查,要求只有是被非法审判的大法弟子的直系亲属方可進入。只有十四人進入了法庭旁听。剩下的140多人被法院工作人员撵到了法院的院子里。

有要求旁听者与其交涉,被法院人员以种种语言恐吓。两名公安警察進院后,一法警问一戴眼镜的警察:你们怎么就来两个人呢?那人说:也不知道能来这么多人啊。他们举起摄像机、照相机对站在前的人一一录像、拍照,并说:我都给你们录上,给你们都备上案。警察用摄像机将站立者驱赶到大门外,有警察一边关铁栏杆门,一边在栏杆里继续拍照、录像。

上午十时左右,警察开始截车,一些车辆被阻在街道旁的路口外,一会有五、六辆警车从东面过来,西面过来一辆依维客,停在法院大门口。约有四十多名警察在法院的院子里站了三行队,一个人在前面讲话,不一会就迅速散开。警察们站在法院大门的两面,里不让出,外不让進,并开始绑架安静等待听庭审结果的亲友。

整个绑架行动由国保大队恶警队长李哲、彭福明、杨丹蓓(女)指挥,很多派出所的警察也参与这次绑架。计有四、五十人被抓,家属问为甚么要抓人,警察不回答,就是抓人。

非法庭审在中午12点半左右结束,参加旁听的亲属发现外面的亲人、朋友一个都找不到,经过多次询问才知被警察绑架,数名家人立刻就到公安局、牡丹江市委、政法委、市人大、政协、信访办等处要求帮助,但没有人理。政法委一个接待的人说:“法轮功的事我们有规定,不让接待,不让管,我们也没有办法。”有人拨打市长热线电话12345,始终是占线,这时已临下班时间。

晚五点三十分,一些亲友到市公安局,问及门卫,负责接待的人说:“是抓了四、五十人,但是现在已经处理完了,一些人放了,一些人送看守所了。你们下周一来吧。”在同一地点听知情人说,国保大队的头目在抓完人后,把手机和办公电话都关掉,所有来电拒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9/190699.html

2008-11-27:牡丹江西安区伪法院预对大法弟子李海峰、赵百亮、李永胜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牡丹江西安区伪法院预在本周五(十一月二十八日)对大法弟子李海峰、赵百亮、李永胜非法开庭。 牡丹江西安区伪法院地址:西安区宁北街103号,宁北街与西三条路路口以西约200米路北,沿宁北街方向。 对大法弟子李海峰、赵百亮、李永胜,现在他们被关押在牡丹江市第一看守所已近四个月之久,之前因“陷害证据”不足,检察院多次

2008-11-27: 牡丹江西安区伪法院预对大法弟子李海峰、赵百亮、李永胜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牡丹江西安区伪法院预在本周五(十一月二十八日)对大法弟子李海峰、赵百亮、李永胜非法开庭。

牡丹江西安区伪法院地址:西安区宁北街103号,宁北街与西三条路路口以西约200米路北,沿宁北街方向。

对大法弟子李海峰、赵百亮、李永胜,现在他们被关押在牡丹江市第一看守所已近四个月之久,之前因“陷害证据”不足,检察院多次将李海峰等的案子退侦,补充所谓的证据。

事情经过: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下午,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彭福明、穆稜国保等,在牡丹江市西三条路隆门市场,欲抓世人大斌(不是法轮功学员)时,看见大法弟子李海峰,绑架了李海峰。世人大斌等人强烈抵制不法警察行凶,也遭绑架。李海峰在被关押期间,被国保殴打。六月三十日下午一点多,火炬派出所六、七个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学员赵百亮,家?仅剩下赵百亮坐月子的妻子和出生仅四天的小儿子。七月二日,在牡丹江做生意的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恶警绑架。

据悉,世人大斌已于十一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7/190578.html

2008-11-18:牡丹江邪党公检法构陷李海峰等大法弟子 近日获悉,黑龙江牡丹江西安区邪党检察院日前将大法弟子李海峰、赵百亮、世人大斌(不是法轮功学员)以及在牡丹江做生意的鸡西市大法弟子李永胜等四人,非法起诉到西安区法院,近日将非法开庭。 牡丹江邪党公检法欲加重迫害大法弟子,不择一切手段。之前因“陷害证据”不足,检察院多次将李海峰等的案子退侦,补充所谓的证据。办案单位也一换再换,最初由穆棱市国保,转至牡

2008-11-18: 牡丹江邪党公检法构陷李海峰等大法弟子

近日获悉,黑龙江牡丹江西安区邪党检察院日前将大法弟子李海峰、赵百亮、世人大斌(不是法轮功学员)以及在牡丹江做生意的鸡西市大法弟子李永胜等四人,非法起诉到西安区法院,近日将非法开庭。

牡丹江邪党公检法欲加重迫害大法弟子,不择一切手段。之前因“陷害证据”不足,检察院多次将李海峰等的案子退侦,补充所谓的证据。办案单位也一换再换,最初由穆棱市国保,转至牡丹江市西安公安分局,又由西安公安分局转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案件回放: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下午,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彭福明、穆棱国保等恶警,在牡丹江市西三条路隆门市场绑架大法弟子李海峰,世人大斌等人强烈抵制不法警察行凶,也遭绑架。李海峰在被关押期间,被国保殴打。

六月三十日下午一点多,火炬派出所六、七个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学员赵百亮,家里仅剩下赵百亮的妻子和出生仅四天的小儿子。

七月二日,在牡丹江做生意的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被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8/189975.html

2008-11-15:黑龙江牡丹江市公安国保大队恶警恶行 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不听大法弟子善言相劝,现在仍在积极参与迫害,干着伤天害理的事。下面是部份迫害事实: 牡丹江国保大队彭福明,曾在七星派出所、东安公安分局法制科工作,后调入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公安局国保大队,与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头目李富“唱双簧”,由彭福明带人绑架、监视、跟踪大法弟子,骚扰、抄家;再由李富在幕后向大法弟子家属勒索钱财。尤其在20

2008-11-15: 黑龙江牡丹江市公安国保大队恶警恶行

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不听大法弟子善言相劝,现在仍在积极参与迫害,干着伤天害理的事。下面是部份迫害事实:

牡丹江国保大队彭福明,曾在七星派出所、东安公安分局法制科工作,后调入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公安局国保大队,与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头目李富“唱双簧”,由彭福明带人绑架、监视、跟踪大法弟子,骚扰、抄家;再由李富在幕后向大法弟子家属勒索钱财。尤其在2006年年底李富临退休之前,彭福明亲自驾车监视跟踪大法弟子,先后绑架十馀人。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大法弟子赵建国、朱秀华等遭绑架。在非法审讯中,一个叫做国良的恶警一脚将赵建国的牙齿踢掉,乔平用鞋底抽赵建国的嘴巴子,恶警彭福明两次用上绳(一种酷刑)折磨赵建国。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下午,彭福明及穆棱国保恶警周新生在牡丹江市西三条路隆门市场绑架大法弟子李海峰及强烈抵制绑架恶行的一位叫大斌的人(未修炼法轮功)。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鸡西大法弟子李永胜被恶警等人绑架,据彭福明讲,李永胜已被迫害得精神不正常。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晚,彭福明、李学军、刘君等人绑架大法弟子张玉香,抢走真相资料及私人财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5/189788.html

2008-10-25:据了解,李海峰、赵百亮、李永胜的所谓案子现已经转到牡丹江市西安区检察院,但李海峰的案子因证据不足,被检察院退回办案单位补充证据。 被非法绑架的宫呈阁、吴国立、孙发、贾昌民、赵建国等仍被非法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5/188377.htm

2008-10-25: 据了解,李海峰、赵百亮、李永胜的所谓案子现已经转到牡丹江市西安区检察院,但李海峰的案子因证据不足,被检察院退回办案单位补充证据。
被非法绑架的宫呈阁、吴国立、孙发、贾昌民、赵建国等仍被非法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5/188377.htm

2008-08-25:牡丹江恶警彭福明绑架多人 牡丹江国保大队彭福明,曾在七星派出所、东安分局法制科,后调入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公安局国保大队,与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头子恶警李富“唱双簧”,由彭福明带人绑架、监视、跟踪大法弟子,骚扰、抄家;再由原国保大队头子恶警李富在幕后向大法弟子家属勒索钱财。尤其在原国保大队头子恶警李富在临退休之前, 2006年年底,为在退休之前再捞一把,彭福明亲自驾车监视跟踪大法弟子,先后绑架十馀

2008-08-25: 牡丹江恶警彭福明绑架多人
牡丹江国保大队彭福明,曾在七星派出所、东安分局法制科,后调入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公安局国保大队,与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头子恶警李富“唱双簧”,由彭福明带人绑架、监视、跟踪大法弟子,骚扰、抄家;再由原国保大队头子恶警李富在幕后向大法弟子家属勒索钱财。尤其在原国保大队头子恶警李富在临退休之前, 2006年年底,为在退休之前再捞一把,彭福明亲自驾车监视跟踪大法弟子,先后绑架十馀人。

彭福明的恶行被多次曝光。今年彭福明又伙同穆棱公安局国保,以穆棱公安局国保名义,在牡丹江绑架大法弟子。当大法弟子家属找其要人时,他推脱是穆棱公安局国保抓的。找穆棱公安局国保,才知道是牡丹江国保让他们抓的。彭福明曾对家属说:这事说它大,它就大;说它小,它就小。达不到目的时,就推脱这事队长李哲说了算,找李哲。

在这几年的迫害中,彭福明多次绑架大法弟子,勒索大法弟子家属的钱财,曾给赵建国上绳二次折磨。以下是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彭福明的部份犯罪事实。

一、绑架大法弟子张玉香

7月17日晚,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彭福明、李学君和刘君等人绑架牡丹江大法弟子张玉香,掠走真相资料及私人财物,张玉香拒不签字,恶警逼其姐代签。在派出所张玉香不吃不喝绝食抗议,后被非法劫持到牡丹江第二看守所迫害。

二、亲自蹲坑、跟踪、绑架宫呈阁

零六年十二月十二日,宫呈阁在牡丹江第二中学上班时,被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阳明分局以找谈话为名绑架至市公安局,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恶警不允许家人见面。宫呈阁的父亲也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零七年元旦前其父才回到家中。经家属上公安局要人,恶警索要罚款后,仍继续向其家人勒索钱财,直至零七年过年前宫呈阁才回到家中。

在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七日,宫呈阁又遭绑架,异地关押在穆棱看守所,近日被邪党非法批捕。

三、给赵建国上绳二次折磨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柴市派出所将法轮功学员赵建国、朱秀华等强行拖入派出所,当晚送往看守所非法关押。朱秀华被送往牡丹江公安医院二、三个星期,恶警多次向她女儿索要钱财。赵建国抵制迫害,不穿号服,被看守所管教“定位”、强戴手铐、脚镣迫害。国保恶警将其弄到市国保,恶警们轮班“审讯”,数天不让睡觉,不让休息。在非法审讯中,叫国良的恶警一脚将赵建国的牙齿踢掉;恶警彭福明给赵建国上绳二次折磨;乔平用鞋底抽赵建国的嘴巴子,并且以劳教相威胁恐吓。赵建国将被恶警酷刑折磨他的事实写成材料,反映给住所检察官和劳教仲裁委员会。恶警怕其恶行暴露,向家属勒索五千元之后,在年前将赵建国放回。在赵建国刚回家,国保恶警们破天荒地拿着“慰问品”到赵家,实则威胁恐吓。致使赵建国及家人,有苦不敢说,有冤不敢诉,打掉牙还得往肚里咽。

四、大法弟子李海峰被殴打

六月三十日下午三点左右,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彭福明协同穆棱国保及所辖派出所警察,在牡丹江市西三条路隆门市场,绑架了大法弟子李海峰,遭不修炼的叫大斌的世人(未修炼法轮功)强烈抵制。大斌也遭绑架,恶警把大斌家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抢走。

另据公安内部透露,李海峰在国保遭殴打。

五、鸡西市大法弟子李永胜被迫害精神失常

李永胜,男,38岁,初中文化,个体业者,家住: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在牡丹江做生意。 7月2日,李永胜被恶警绑架。15日,李永胜母亲从500里之外的鸡西市赶到牡丹江公安,要人遭拒,同时听到绑架李永胜的警察彭福明对人说,李永胜状态不好,精神不正常……李母更加着急,回到家中寝食难安。李母近日准备再去牡丹江第二看守所查明导致儿子精神不正常的原因,同时要出无辜被绑架的李永胜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5/184730.html

2008-08-19: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李永胜被迫害精神不正常 李永胜,男,38岁,初中文化,个体业者,家住: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 中共邪党为保奥运安全,在全国大肆抓捕法轮功修炼者,6月30日牡丹江市一天之内绑架了30人左右。7月2日在牡丹江做生意的鸡西炼功人李永胜被恶警绑架。 15日,李永胜母亲从500里之外的鸡西市赶到牡丹江公安要人遭拒,同时听到绑架李永胜的警察彭福明对人说,李永胜状态不

2008-08-19: 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李永胜被迫害精神不正常
李永胜,男,38岁,初中文化,个体业者,家住: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东太村。

中共邪党为保奥运安全,在全国大肆抓捕法轮功修炼者,6月30日牡丹江市一天之内绑架了30人左右。7月2日在牡丹江做生意的鸡西炼功人李永胜被恶警绑架。

15日,李永胜母亲从500里之外的鸡西市赶到牡丹江公安要人遭拒,同时听到绑架李永胜的警察彭福明对人说,李永胜状态不好,精神不正常……李母更加着急,回到家中寝食难安,李母近日准备再去牡丹江第二看守所查明导致儿子精神不正常的原因,同时要出无辜被绑架的李永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9/184367.html

2005-09-29:黑龙江省鸡西市东海矿大法弟子赵斌于2005年9月23日遭绑架,巩志军于25日遭绑架,鸡西市红星乡大法弟子李永胜于26日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9/111414.html

2005-09-29: 黑龙江省鸡西市东海矿大法弟子赵斌于2005年9月23日遭绑架,巩志军于25日遭绑架,鸡西市红星乡大法弟子李永胜于26日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9/111414.html

2005-09-28:黑龙江省鸡西市东海矿大法弟子赵斌于2005年9月23日遭绑架,巩志军于25日遭绑架,鸡西市红星乡大法弟子李永胜于26日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8/111378.html

2005-09-28: 黑龙江省鸡西市东海矿大法弟子赵斌于2005年9月23日遭绑架,巩志军于25日遭绑架,鸡西市红星乡大法弟子李永胜于26日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8/111378.html

2002-04-08:黑龙江鸡西市红星乡派出所电话 黑龙江鸡西市红星乡派出所无理地把从劳教所释放的大法弟子李永胜再送看守所(2002年4月2日大陆综合消息有报导),不顾其家人、孩子的痛苦,把一个好端端的家庭生生拆散了。

2002-04-08: 黑龙江鸡西市红星乡派出所电话
黑龙江鸡西市红星乡派出所无理地把从劳教所释放的大法弟子李永胜再送看守所(2002年4月2日大陆综合消息有报导),不顾其家人、孩子的痛苦,把一个好端端的家庭生生拆散了。

2002-04-02:鸡西市红星乡派出所无理把从劳教所释放的大法弟子再送看守所 李永胜,黑龙江鸡西大法弟子。2001年3月少言寡语的李永胜只因炼法轮功就被红星乡派出所以扰乱社会罪非法绑架并在同年投入劳教所(12月末又以同样的罪名抓走了他的母亲,现在还押在二看)。又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就这样被这群邪恶之徒拆散了,李永胜的妻子领着不满8岁的孩子过着无依无靠的生活。尽管李永胜在劳教所遭受了很多痛苦,毕竟走过来了。可就在李永胜

2002-04-02: 鸡西市红星乡派出所无理把从劳教所释放的大法弟子再送看守所
李永胜,黑龙江鸡西大法弟子。2001年3月少言寡语的李永胜只因炼法轮功就被红星乡派出所以扰乱社会罪非法绑架并在同年投入劳教所(12月末又以同样的罪名抓走了他的母亲,现在还押在二看)。又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就这样被这群邪恶之徒拆散了,李永胜的妻子领着不满8岁的孩子过着无依无靠的生活。尽管李永胜在劳教所遭受了很多痛苦,毕竟走过来了。可就在李永胜满怀希望走出劳教所大门时,在门外等候多时的邪恶的红星乡派出所人员出现了,它们非法抓走了李永胜,甚么也不说,再一次把李永胜投進了二看(第二看守所),使李妻盼丈夫归来的希望又破灭了。

牡丹江 穆棱市(穆稜市)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23-01-19: 穆棱公安局副局长周忠森电话15504533778,座机04535634304

2022-08-25: 黑龙江省牡丹江地区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王向海:13946393132 单位电话:0453-3123329
海林市检察院电话:0453-7013911

2022-02-26: 穆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长征路235号,邮编:157501
电话:0453-3122592
大队长臧殿旭18946333388
教导员李艳春13945320989、0453-3186375
李博13274579000
胡德才15545316888
田立亮13845317767 固话0453-3186374

八面通第一派出所: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八面通镇东风路,邮编:157501
电话:0453-3123329
所长室:0453-3133778
值班室:0453-3123329
所长鲁志刚13039701508
宋明超13351735151
李佳东15245599902
曹锟 18724539555
闫范树 0453-3133778、0453-3138099、13946373338
郑运兴、娄华

八面通第二派出所: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八面通镇新村街127号
电话:0453-3121105
所长张学波 13836321111
唐云飞

穆棱市政府:
市长王志刚0453-3122447

穆棱市政法委:
副书记610主任:赵祥军15245351989
副书记、610办:徐立友0453-3123919、13514510056
田可柱3136399、3121618、13904532618
管文臣3128823、18346311009
陈丽霞3188839、18104533455
胡福运3137515、3125872、15904637361
张阿林3185797、3135339、13766638878
维稳办:
韩冰3187781、1383638193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15-04-19:
参与绑架迫害人员:崔兴国、李艳春、田立亮、孙雅君等。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3-20:
穆棱市公安局局长 孟颖侠:4533186399
穆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孙雅君【追查】: 13945376898,4533186376
教导员 李艳春【追查】 : 13945320989 ,4533186375
副大队长 田立亮【追查】: 13845317767,4533186374
全喜馨 (女): 13945312097 ,4533186371
崔兴国: 13766639696(新号),4533186375
孙继文 : 15046345496 ,4533186374
穆棱市政法委书记:田可柱 【追查】
穆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赵祥军
穆棱市“610”主任范为民【追查】:15246371788.宅 453312415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