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牡丹江 穆棱市(穆稜市) >> 郑广麟

郑广麟
看守所中的郑广麟
男, 5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穆棱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5-03-2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11-01:黑龙江穆棱市法院仍阻止律师阅卷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上午八点三十分,王光琦律师到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会见被非法关押了大半年的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得知构陷李永胜的所谓“案卷”被提交到穆棱市法院,构陷郑广麟的“案卷”已经退回穆棱市检察院。法轮功学员郑广麟与李永胜同时被绑架、非法关押。 从看守所出来后,王律师又来到法院询问案情。法院工作人员联系刑庭办公室后告知律师办案人员不在,律师询问办案人

2015-11-01: 黑龙江穆棱市法院仍阻止律师阅卷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上午八点三十分,王光琦律师到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会见被非法关押了大半年的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得知构陷李永胜的所谓“案卷”被提交到穆棱市法院,构陷郑广麟的“案卷”已经退回穆棱市检察院。法轮功学员郑广麟与李永胜同时被绑架、非法关押。

从看守所出来后,王律师又来到法院询问案情。法院工作人员联系刑庭办公室后告知律师办案人员不在,律师询问办案人员姓名也不肯告知。下午一点三十六分,王光琦律师再次来到穆棱市法院希望见李永胜的办案人,法院又推说办案人不在,去哪不知道。律师给刑庭庭长郝桂菊和副庭长王连润打电话均未接听,律师通过法院内部电话打通了郝桂菊的办公电话,书记员告知郝桂菊不在。律师希望书记员代为接收办案手续,但未获同意,只好等回去再给法院邮寄律师手续。

律师到穆棱市检察院、法院正常阅卷、行使辩护权却吃闭门羹,不是一次两次了。自二零一四年起,法轮功学员高玉琴的辩护律师王宇、唐天昊律师曾七、八次从外地赶来到法院,刑庭庭长郝桂菊一直不见律师,不允许律师阅卷。

二零一五年,王光琦律师、李春富律师、冯延强律师,多次来到检察院阅卷被拒,公诉科科长赵金玉也从来不见律师,多种形式推诿。律师给郝桂菊、赵金玉打电话,也从来都不接听。

六月二十三日上演了更为奇怪的一幕:当郑广麟和李永胜的律师,李春富律师和王光琦律师来到公诉科科长赵金玉办公室时,赵金玉同办公室的人竟然当着赵的面说赵科长不在,让律师下午再来。两位律师指着赵科长问:“你不是赵科长吗?”赵没有承认,同办公室的人插话说:“他是另外一个案子的办案人,赵科长不在。”律师发现墙上挂的是否在岗的标示牌上明确标注赵金玉“在岗”状态,于是律师走出办公室按照上面标注的手机号码给赵科长打电话,于是赵金玉身边的电话响了。赵金玉只好提出让律师第二天上午九点来检察院阅卷,然而第二天律师一直等到十一点多还是没有能够阅卷。

王光琦律师表示现在在其它地区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律师都是可以依法阅卷的。

穆棱市检察院郝桂菊、赵金玉显然在违法执行牡丹江政法委副书记李明先对代理法轮功案件的律师“不接待,不安排,不解释”的“三不”指令。

四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先生,下肢残疾,以前还身患多种疾病,性格内向;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人也变得乐观开朗。他经常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修炼后身心健康,如果不是因为学了大法,我可能早就死了”。

只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李永胜被数次绑架,甚至被非法劳教、诬判。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多,李永胜在家中与郑广麟同时被穆棱市国保大队和第一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非法抄走四车,同时抢走现金数千元;随后被关进了穆棱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黑龙江穆棱市法院仍阻止律师阅卷-318431.html

2015-07-18:黑龙江穆棱市检察院屡次违法阻挠律师阅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8/黑龙江穆棱市检察院屡次违法阻扰律师阅卷-312599.html

2015-07-18: 黑龙江穆棱市检察院屡次违法阻挠律师阅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8/黑龙江穆棱市检察院屡次违法阻扰律师阅卷-312599.html

2015-07-04:律师要求阅卷 公诉科科长不敢承认自己是谁(图) 李春富律师、王光琦律师在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到达穆棱市检察院,告知门卫说找公诉科阅卷,获准后进入二楼,在询问郑广麟案属哪位检察官主办之后,被指引到了公诉科科长赵金玉的办公室。但令人奇怪的事发生了:赵金玉同办公室的人竟然当着赵的面说赵科长不在,让他们下午再来。 两位律师指着赵科长问:“你不是赵科长吗?”赵没有承认,同办公室的人插话说:“他

2015-07-04: 律师要求阅卷 公诉科科长不敢承认自己是谁(图)

李春富律师、王光琦律师在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到达穆棱市检察院,告知门卫说找公诉科阅卷,获准后进入二楼,在询问郑广麟案属哪位检察官主办之后,被指引到了公诉科科长赵金玉的办公室。但令人奇怪的事发生了:赵金玉同办公室的人竟然当着赵的面说赵科长不在,让他们下午再来。
两位律师指着赵科长问:“你不是赵科长吗?”赵没有承认,同办公室的人插话说:“他是另外一个案子的办案人,赵科长不在。”

律师发现墙上挂的是否在岗的标示牌上明确标注赵金玉“在岗”状态,于是律师走出办公室按照上面标注的手机号码给赵科长打电话,于是赵金玉身边的电话响了,赵金玉在律师的注视之下没有接听,而是将手机翻过来放到了一边。

律师再次向赵金玉表明:“是办案人不能逃避,律师也就是履行职责而已,没有必要捉迷藏”。赵金玉指着一个人说自己正在办他的案子,没有时间接待律师。律师说那就下午阅卷,赵科长说要向领导汇报、研究,提出让律师明天上午九点来检察院阅卷。律师怕他耍赖问:“如果你明天再搪塞我们怎么办?”赵科长很肯定的说:“不会的,明天到楼下给我电话,我给门卫电话让你上楼来”。

第二天上午九点整,律师和家属准时到达了穆棱市检察院,刚进门,门卫自言自语的说:“赵科长不在”,律师询问:我们还没找呢,你怎么知道不在?门卫说猜测的,让他联系赵科长,门卫竟然说不知联系方式。律师自己给赵科长打电话,不接,给他办公室打电话,告知“赵科长在开会,让等半小时,”半小时后,再打电话,被告知,继续等。问等多长时间?答曰等着吧……

已经等到十点多钟,还没有任何消息,家属缪淑秋实在是等不及了(律师的机票已定,昨天已经退过一次),她拖着沉重的身体,上到了二楼,看见赵金玉根本就没开会。缪淑秋问他:“为什么不见律师,为什么不让阅卷?不是你让我们九点钟来的吗,说话算数吗?”赵金玉却大吼道:“赶紧下去,谁让你上来的,我在办案”,又指使一男一女两名警察,强行向楼下拖缪淑秋。缪淑秋这时突然昏厥了过去,于是检察院叫来了救护车,把缪淑秋拉走了。

在这过程中,律师多次要求阅卷,均被告知,等等,一直等到十一点二十,在已经定好的机票情况下,律师出于无奈,只好把要求检察院不起诉的律师意见交给赵科长,离开了穆棱市去赶飞机了。

黑龙江穆棱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郑广麟被非法关押已经三个多月了,两人被国保大队送至检察院非法批捕,并已上报到公诉科。李春富律师、王光琦律师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去要求检察院公诉科阅卷之前, 八点三十分左右,会见了当事人郑广麟、李永胜,两位当事人坚信自己无罪,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

郑广麟, 五十二岁,是穆棱市一位忠厚老实农民,学炼法轮功后戒掉了抽烟、喝酒、打麻将的习惯。多年的脑炎、脑震荡、脉管炎、静脉曲张全好了,从此身心健康。妻子缪淑秋,五十来岁,朴素贤惠,两个女儿聪明懂事,小女儿正在外地上大学。半年前,郑广麟的妻子缪淑秋到医院检查才得知患上了子宫癌,急需照顾、筹钱治病。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多,郑广麟去朋友李永胜家时,穆棱市国保大队和第一派出所将郑广麟和李永胜一同抓走,李永胜被非法抄家,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非法抄走四车,同时抢走现金数千元;他们随后被关进了穆棱市看守所。穆棱市国保大队扣留了郑广麟的车和随身携带的一千二百元钱,这一千二百元钱是郑广麟筹来帮妻子治病的救命钱,至今国保仍然拒绝归还。

郑广麟近期在看守所内经常头痛厉害,家属也得到了看守所的通知说郑广麟血压达到220毫米汞柱。而在被绑架前郑广麟身心健康,血压正常。这些令人堪忧的状况与其在被抓后送往第一派出所期间,陈雷(音)、崔兴国在没有监控的卫生间内对其进行拳打脚踢、刑讯逼供有直接关系。警察的职责是保一方平安,保护公民的人身和合法财产权益不受伤害和损失。可“国保警察”却对修“真、善、忍”的好人大打出手、非法绑架、构陷合法公民送检察院批捕,扮演抓好人的不光彩角色,这不只是失职,完全是土匪行径!让老百姓心寒,如何保障社会安定,令正义昭彰?

郑广麟只因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多次被非法抄家绑架、关押、被警察勒索钱财。现郑广麟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看守所,血压值达到220 mmHg,妻子身患癌症,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头,急需用钱治病、陪护照顾!穆棱市国保不仅关押了这个家庭中唯一的经济支柱郑广麟,而且扣押了家中能够变现的财产。

赵金玉作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本应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真正发挥检察院职能作用、依法裁判、惩恶扬善。经他的手却有太多的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诬判,现在又不让律师依法阅卷,意欲何为呢?不要忘记自己的职责,不要让自己的双手沾满好人的心酸血泪!不要让已经困难重重家庭雪上加霜!穆棱市公安局、检察院,你们真的要郑广麟家破人亡吗?

郑广麟是这个家庭的唯一生活来源,其被抓之后,妻子缪淑秋不顾身体病痛,多次找到国保大队,询问情况,说明自己有病(提交了病例),急需用钱,希望办案单位将扣押的钱和车返还给家属,但都被粗暴拒绝。实在是无奈之下,缪淑秋聘请律师和国保大队进行交涉。律师在会见过郑广麟后得知,其在被抓后送往第一派出所期间,陈雷(音)、崔兴国在卫生间内对进行拳打脚踢,致使郑广麟多处疼痛,长时间不好。律师随后根据其家的实际情况和涉嫌的罪名依法向国保大队提交书面变更强制措施申请,被国保大队拒绝并很快将案件送到了穆棱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四十四岁的李永胜先生,下肢残疾,以前还身患多种疾病,性格内向;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人也变得乐观开朗。他经常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修炼后身心健康,如果不是因为学了大法,我可能早就死了”。他只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数次绑架,甚至被非法劳教、诬判。

善恶必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凶犯已经锒铛入狱,表面上是在权力斗争中落败,其实是因为其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各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警察和610人员纷纷遭到恶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已经成为“死亡职位”,迫害元凶江泽民及其家族也面临法办的结局。正告黑龙江省穆棱市当地公、检、法的一些不法官吏和警察,不要被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所欺骗和驱使,不要再追随其当帮凶和从犯,立即无条件释放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抓紧时机改过悔罪,弥补罪错,得到挽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4/律师要求阅卷-公诉科科长不敢承认自己是谁(图)-311897.html

2015-05-16:穆棱市李永胜、郑广麟被非法关押两个月 黑龙江穆棱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郑广麟被非法关押二月。5月12日,郑广麟律师李春富,李永胜的律师冯延强到看守所会见了两位法轮功学员,下午和家属去公安局,国保大队询问案情,并准备与相关部门交涉。门卫的警察(也是国保的人)声称局长和国保的人都不在,不准许进去。最后说让明天8点半来。 律师和家属在5月13日上午8点半又来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局长梦颖侠,国保

2015-05-16: 穆棱市李永胜、郑广麟被非法关押两个月

黑龙江穆棱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郑广麟被非法关押二月。5月12日,郑广麟律师李春富,李永胜的律师冯延强到看守所会见了两位法轮功学员,下午和家属去公安局,国保大队询问案情,并准备与相关部门交涉。门卫的警察(也是国保的人)声称局长和国保的人都不在,不准许进去。最后说让明天8点半来。

律师和家属在5月13日上午8点半又来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局长梦颖侠,国保大队长孙雅君、教导员李艳春避而不见,只见到了国保警察崔兴国,律师和他讲了郑广麟,李永胜的事没有罪,只是信仰问题,信仰无罪。崔兴国却声称:李永胜的问题很严重,他是专职“做”法轮功的人;郑广麟虽说不重,但也有证人。律师对他讲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他根本不听。

两位律师要求见局长和国保大队长,他们都不肯安排见面。

目前构陷迫害郑广麟、李永胜的案件已经交到检察院并已批捕(两位当事人家属都没有签字),现已退回公安局有两个月的补充侦查期。律师来到了检察院找侦察监督科负责人千玉环(手机号码为∶13634637988),千玉环避而不见。律师拨通她的电话,她只在电话里说:“已经批捕完了,我自己不可能再把它撤了”,电话就挂断了。千玉环拒绝见律师,声称已经和她没有关系了。公检法的职责何在?批捕修心向善的好人能说和她没有关系了吗?

穆棱市公检法相关部门以踢皮球、蒙混的工作方式愚弄民众,执法犯法,冤枉、非法抓捕修“真、善、忍”的好人,造成冤假错案,这些公检法相关人员哪一个能脱了干系?本应维护好人合法权益的公检法却在抓捕、批捕好人,到底谁在犯法?鉴于穆棱市公安国保、检察院的诸项违法,两位律师将提出控告。

四十四岁的李永胜先生,下肢残疾,以前还身患多种疾病,性格内向;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人也变得乐观开朗。他经常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修炼后身心健康,如果不是因为学了大法,我可能早就死了”。他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数次绑架,甚至被劳教、诬判。

2015年三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多,穆棱市国保大队和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李永胜家中,绑架了李永胜和李永胜的妈妈王立平,以及在其家中做客的郑广麟和张耀斌,并抢劫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四车。

李永胜、郑广麟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家属经常去国保大队讲真相要人,国保警察崔兴国不但不听,还总是恐吓家属,并野蛮地对家属大吼:“快滚!你不是请律师了吗?我和你的律师说话,不和你们说!”

请国内外正义人士和力量持续关注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事件,敦促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6/穆棱市李永胜、郑广麟被非法关押两个月-309583.html

2015-05-05:黑龙江穆棱市郑广麟、李永胜被劫持近二月 黑龙江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被非法关押近二月。四月九日律师会见,郑广麟被绑架时,国保大队几个人对他拳打脚踢,单独弄到厕所没有监控的地方毒打,刑讯逼供。 据检察院说,郑广麟的“案子”已经退回公安局,公安局国保仍不放人。郑广麟是家里的唯一的经济支柱,家中孩子上大学需要学费,媳妇身患重病需要照料,如今郑广麟被绑架、非法关押,郑的家人哭诉无门。

2015-05-05: 黑龙江穆棱市郑广麟、李永胜被劫持近二月

黑龙江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被非法关押近二月。四月九日律师会见,郑广麟被绑架时,国保大队几个人对他拳打脚踢,单独弄到厕所没有监控的地方毒打,刑讯逼供。

据检察院说,郑广麟的“案子”已经退回公安局,公安局国保仍不放人。郑广麟是家里的唯一的经济支柱,家中孩子上大学需要学费,媳妇身患重病需要照料,如今郑广麟被绑架、非法关押,郑的家人哭诉无门。

四十四岁的李永胜先生,下肢残疾,以前还身患多种疾病,性格内向;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人也变得乐观开朗。他经常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修炼后身心健康,如果不是因为学了大法,我可能早就死了”。他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数次绑架,甚至被劳教、诬判。

三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多,穆棱市国保大队和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李永胜家中,绑架了李永胜和李永胜的妈妈王立平,以及在其家中做客的郑广麟和张耀斌,并抢劫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四车。国保抢走李永胜家中许多私人现金,数目不详。

李永胜的妈妈王立平被检查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国保勒索李永胜的家人五千元现金,才释放王立平。王立平被女儿接回老家鸡西,穆棱市国保大队多次去鸡西骚扰并威胁其子女,让子女“看好”妈妈,如果以后找不到王立平,就抓他的儿女,以株连相恐吓。

国保警察抢走六十九岁的张耀斌三千多元现金。三月十七日下午,六十九岁的张耀斌在非法审讯时高血压二百二十,出现昏迷状态被释放。

国保抢走郑广麟一千二百元现金及私人轿车一辆,声称所有的私人现金是大法活动资金,并说郑广麟的私人轿车是所谓“作案”工具,荒唐至极。

目前,李永胜和郑广麟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国保大队崔兴国找郑广麟及李永胜的家属,要求在逮捕通知书上签字,家人均未配合国保签字。郑广麟家属多次到迫害相关部门要求放人,工作人员无理刁难,推诿搪塞。

李永胜的律师于四月十六日会见李永胜后,到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国保崔兴国说案子在公安局已经一个月了,刚交到检察院。律师和家属找到检察院侦察监督科的负责人千玉环(手机号码为∶13634637988),得知还没有立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5/黑龙江穆棱市郑广麟、李永胜被劫持近二月(图)-308487.html

2015-04-19: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被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3月16日被穆棱市八面通第一派出所和国保大队绑架,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两位当事人家属均已聘请正义律师。郑广麟的律师已于4月9日完成会见。李永胜的律师已于4月16日会见到李永胜。 国保警察崔兴国说案子已经交到检察院。找到检察院侦察监督科负责人千玉环,其说还没有立案。 http

2015-04-19: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被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3月16日被穆棱市八面通第一派出所和国保大队绑架,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两位当事人家属均已聘请正义律师。郑广麟的律师已于4月9日完成会见。李永胜的律师已于4月16日会见到李永胜。

国保警察崔兴国说案子已经交到检察院。找到检察院侦察监督科负责人千玉环,其说还没有立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9/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7723.html

2015-04-18:黑龙江省穆棱市郑广麟、李永胜的律师已介入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3月16日被穆棱市八面通第一派出所和国保大队绑架,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聘请正义律师介入。郑广麟的律师已于4月9日完成会见,李永胜的律师将于4月16日会见,并到公安局,政法委、“610”等相关部门交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15-04-18: 黑龙江省穆棱市郑广麟、李永胜的律师已介入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李永胜3月16日被穆棱市八面通第一派出所和国保大队绑架,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聘请正义律师介入。郑广麟的律师已于4月9日完成会见,李永胜的律师将于4月16日会见,并到公安局,政法委、“610”等相关部门交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8/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7689.html

2015-03-30:穆棱市国保人员绑架法轮功学员李永胜、郑广麟补充 2015年3月16日下午3点多,穆棱市610、国保大队和第一派出所在李永胜家中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和在其家做客的郑广麟。家中的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非法抢走,同时抢走现金数千元;抢走郑广麟1千2百元现金及私人轿车一辆。目前李永胜和郑广麟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郑广麟家属多次到迫害相关部门要求放人,工作人员无理刁难,推诿搪塞,至今没

2015-03-30: 穆棱市国保人员绑架法轮功学员李永胜、郑广麟补充

2015年3月16日下午3点多,穆棱市610、国保大队和第一派出所在李永胜家中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和在其家做客的郑广麟。家中的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非法抢走,同时抢走现金数千元;抢走郑广麟1千2百元现金及私人轿车一辆。目前李永胜和郑广麟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郑广麟家属多次到迫害相关部门要求放人,工作人员无理刁难,推诿搪塞,至今没有结果。

李永胜、郑广麟修炼大法后,处处以“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善待他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却因坚持信仰多次被非法抓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30/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6876.html

2015-03-29:黑龙江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张耀斌、李永胜和李永胜的妈妈3月16日下午被穆棱市国保和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 3月17日下午,69岁的张耀斌在非法审讯时高血压220,出现昏迷状态被释放。李永胜母亲被勒索5000元现金后被释放。李永胜和郑广麟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15-03-29: 黑龙江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张耀斌、李永胜和李永胜的妈妈3月16日下午被穆棱市国保和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

3月17日下午,69岁的张耀斌在非法审讯时高血压220,出现昏迷状态被释放。李永胜母亲被勒索5000元现金后被释放。李永胜和郑广麟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9/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6839.html

2015-03-21:牡丹江市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3月16日下午3点多,牡丹江市穆棱市国保和穆棱市第一派出所在李永胜家绑架郑广麟、张耀斌、李永胜和李永胜的妈妈四位法轮功学员。电脑、打印机等东西被非法抄走4车。 3月17日下午张耀斌被释放,国保抢走张耀斌3千多元现金,抢走郑广麟1千2百元现金及私人轿车一辆。目前李永胜和郑广麟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李永胜母亲有可能已被释放,具体情况不

2015-03-21: 牡丹江市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3月16日下午3点多,牡丹江市穆棱市国保和穆棱市第一派出所在李永胜家绑架郑广麟、张耀斌、李永胜和李永胜的妈妈四位法轮功学员。电脑、打印机等东西被非法抄走4车。

3月17日下午张耀斌被释放,国保抢走张耀斌3千多元现金,抢走郑广麟1千2百元现金及私人轿车一辆。目前李永胜和郑广麟被非法关押在穆棱市八面通看守所。李永胜母亲有可能已被释放,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1/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6506.html

2015-03-20: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绑架 3月16日下午3点多,在牡丹江市穆棱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家,法轮功学员郑广麟和张耀斌,还有李永胜和他的妈妈,共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穆棱国保绑架,电脑、打印机等东西被非法抄走4车,到现在还没有其它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0/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6464.html

2015-03-20: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绑架

3月16日下午3点多,在牡丹江市穆棱市法轮功学员李永胜家,法轮功学员郑广麟和张耀斌,还有李永胜和他的妈妈,共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穆棱国保绑架,电脑、打印机等东西被非法抄走4车,到现在还没有其它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0/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6464.html

2015-03-18: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绑架 3月16日下午3点多,牡丹江市穆棱市绑架法轮功学员郑广麟和张耀斌,在李永胜家,郑广麟和张耀斌,还有李永胜和他的妈妈共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穆棱国保绑架,电脑、打印机等东西被非法抄走4车,到现在还没有其它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8/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6373.

2015-03-18: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绑架

3月16日下午3点多,牡丹江市穆棱市绑架法轮功学员郑广麟和张耀斌,在李永胜家,郑广麟和张耀斌,还有李永胜和他的妈妈共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穆棱国保绑架,电脑、打印机等东西被非法抄走4车,到现在还没有其它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8/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6373.html

牡丹江 穆棱市(穆稜市)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23-01-19: 穆棱公安局副局长周忠森电话15504533778,座机04535634304

2022-08-25: 黑龙江省牡丹江地区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王向海:13946393132 单位电话:0453-3123329
海林市检察院电话:0453-7013911

2022-02-26: 穆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长征路235号,邮编:157501
电话:0453-3122592
大队长臧殿旭18946333388
教导员李艳春13945320989、0453-3186375
李博13274579000
胡德才15545316888
田立亮13845317767 固话0453-3186374

八面通第一派出所: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八面通镇东风路,邮编:157501
电话:0453-3123329
所长室:0453-3133778
值班室:0453-3123329
所长鲁志刚13039701508
宋明超13351735151
李佳东15245599902
曹锟 18724539555
闫范树 0453-3133778、0453-3138099、13946373338
郑运兴、娄华

八面通第二派出所: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八面通镇新村街127号
电话:0453-3121105
所长张学波 13836321111
唐云飞

穆棱市政府:
市长王志刚0453-3122447

穆棱市政法委:
副书记610主任:赵祥军15245351989
副书记、610办:徐立友0453-3123919、13514510056
田可柱3136399、3121618、13904532618
管文臣3128823、18346311009
陈丽霞3188839、18104533455
胡福运3137515、3125872、15904637361
张阿林3185797、3135339、13766638878
维稳办:
韩冰3187781、1383638193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15-04-19:

参与绑架迫害人员:崔兴国、李艳春、田立亮、孙雅君等。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5-05:
穆棱市国保大队
恶警 崔兴国(每次迫害大法弟子都有他)经常动手打人,手机13766639696 固话0453-3186375
教导员 李艳春(多年来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心狠手辣,说话向来蛮横,经常动手打人 13945320989 固话0453-3186375
大队长 孙雅君(女) 13945376898 固话0453-3186376 多年来持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多非法抓捕都是她指使的。
副大队长 田立亮 13845317767 固话0453-3186374 经常动手打人

2015-03-20: 穆棱市公安局局长 孟颖侠:4533186399
穆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孙雅君【追查】: 13945376898,4533186376
教导员 李艳春【追查】 : 13945320989 ,4533186375
副大队长 田立亮【追查】: 13845317767,4533186374
全喜馨 (女): 13945312097 ,4533186371
崔兴国: 13766639696(新号),4533186375
孙继文 : 15046345496 ,4533186374
穆棱市政法委书记:田可柱 【追查】
穆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赵祥军
穆棱市“610”主任范为民【追查】:15246371788.宅 453312415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