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 裴玉贤

裴玉贤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
女, 67
个人情况: 退休医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4-12-20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医务人员  退休职员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裴玉贤 李延春(李彦春)
交叉列在: 河北 > 秦皇岛 卢龙县
交叉列在: 河北 > 秦皇岛 北戴河区
交叉列在: 河北 > 秦皇岛 山海关区(市,秦皇岛第三看守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1-03:河北省秦皇岛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统计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一、三处邪恶展板,地点:拓园、桥东里学校大门、红桥东公园。 二、3人失踪,他们是卢龙县法轮功学员魏希友,昌黎县法轮功学员赵炳真,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张伟进。 三、3人在精神病院被迫害,他们是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李瑞兰、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权伍洲、市第七中学退休教师安桂英。 四、

2022-11-03: 河北省秦皇岛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统计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一、三处邪恶展板,地点:拓园、桥东里学校大门、红桥东公园。

二、3人失踪,他们是卢龙县法轮功学员魏希友,昌黎县法轮功学员赵炳真,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张伟进。

三、3人在精神病院被迫害,他们是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李瑞兰、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权伍洲、市第七中学退休教师安桂英。

四、15人在监狱中被迫害,他们是郎淑英、赵永霞、彭秀丽、徐秀娟、薛丽华、富艳英、裴玉贤、李桂彬、高兴太、李延春、郭洪山、左洪涛、吴文章、李国爱(被迫害神志不清)、刘长富。

五、3人在看守所被迫害,他们是田树君、徐继荣、郝丽芹。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1444.html#2211223228-1

2021-08-31: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七日,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开庭,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把李延春、裴玉贤夫妇非法起诉到昌黎县法院判刑的人,就是时任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长的王丽。 李延春,六十六岁,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

2021-08-31: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七日,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开庭,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把李延春、裴玉贤夫妇非法起诉到昌黎县法院判刑的人,就是时任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长的王丽。

李延春,六十六岁,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表过二十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担任本学科带头人。

妻子裴玉贤,六十六岁,退休医生,从医四十余年,人品朴实善良、为人正派、道德高尚、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李延春、裴玉贤夫妻俩到卢龙县发法轮功真相挂历,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被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下午五点左右,三个人强行把李延春塞进车,带去抄家,遭李延春抵制,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打他嘴巴,打得李延春从嘴里往出淌血,还遭被恶警罚跪、脚踢等。李延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双望镇派出所将构陷两位老人的案卷递交卢龙县检察院,把放在家里的大法书、电脑、打印机、手机等私人财物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案卷递到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主管副检察长是张铭生,公诉科长王丽。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构陷案卷被移交到昌黎县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1/河北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长王丽遭恶报患癌症死亡-430213.html

2021-08-29:老俩口被枉判 医学专家李彦春被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彦春被偷偷劫送到冀东监狱非法关押迫害。秦皇岛市政法委、610、公安局、海港公安局、公安医院、卢龙县双望派出所等责任单位责任人,为了完成上级的“清零”任务,相互勾结,尽管李彦春血压高,在公安医院将近一个月血压也没降下来的情况下,仍然把他劫持到冀东监狱。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一点半左右,李彦春

2021-08-29: 老俩口被枉判 医学专家李彦春被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彦春被偷偷劫送到冀东监狱非法关押迫害。秦皇岛市政法委、610、公安局、海港公安局、公安医院、卢龙县双望派出所等责任单位责任人,为了完成上级的“清零”任务,相互勾结,尽管李彦春血压高,在公安医院将近一个月血压也没降下来的情况下,仍然把他劫持到冀东监狱。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一点半左右,李彦春家楼下来了一辆警车。不一会儿,就有人敲李彦春家的门。家里未成年的孙女没给开门,警察就用抢来的李彦春的钥匙打开了门,警察身着便衣。一会儿,又上来三个便衣警察,也是用李彦春的钥匙把门打开。

第一个上来的人把李彦春的家门钥匙和车钥匙归还给李彦春的孙女,并且说:“这是李彦春的家门钥匙、汽车钥匙。他涉嫌违法犯罪,要带走去公安局配合协助调查。”李彦春的孙女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没有说。

另外二个便衣在李彦春家非法拍照、录像。之后,他们就非法把李彦春劫持走了。在公安医院给李彦春检查身体,医生说:“血压高,看守所不收。”警察又强行把李彦春送到公安医院,强制给李彦春吃药、打针。

整个过程,警察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工作证、没穿警服,不跟家属说明理由,就强行非法把人带走了。

经过一番周折、四处打听,李彦春的家属打电话给卢龙县双望派出所黄永利(音)所长,他态度冷淡说:“我们依法办事,到时候会有人通知你,你不是也知道了吗?”

李彦春的家属继续问:“一个70岁的老人,你们为啥去抓捕?为啥把人带走?给个理由吧!”黄永利说:“这是执行法院判决。”家属说:““你们办案不穿警服、不出示证件,没有合法手续,不通知当地警察,还异地抓捕,你们这是违法的。”黄永利不回答,把电话挂断了。

李彦春(李彦春),七十岁,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表过20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担任本学科带头人。妻子裴玉贤,从医四十余年,人品朴实善良、为人正派、道德高尚、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就是这样对社会、对老百姓做出较大贡献的两位善良老人,只因他们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普世价值,被中共当局绑架构陷、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李彦春、裴玉贤夫妻俩到卢龙县发法轮功真相挂历(免费),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下午五点左右,三个人强行把李彦春塞进车,带去抄家,遭李彦春抵制,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打他嘴巴,打得李彦春从嘴里往出淌血,警察还罚跪、脚踢等。李彦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妻子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双望镇派出所将构陷两位老人的案卷递交卢龙县检察院,把放在家里的大法书、电脑、打印机、手机等私人财物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李彦春与妻子裴玉贤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指正,被审判长多次打断。审判长说:“只能是我们问你什么,你就回答什么,不准说法轮功的具体的什么事,也不能叙述什么过程,法轮功国家已经定了性质了,不必再说了。”律师说:“本案就是法轮功的案子,不说法轮功说啥呀?”法庭不履行法律程序,不给当事人辩护的权利,剥夺当事人陈述意见的机会,不正面回答当事人及律师提出的问题,最后草草收场了。八月二十七日,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非法开庭念判决书,李彦春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被取保候审;裴玉贤被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五千元。两人对判决不服,当庭表示上诉。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裴玉贤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9/老俩口被枉判-医学专家李彦春被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430162.html

2019-12-16:17、裴玉贤(山海关人 在海港区住)2018年11月25日与丈夫李延春在卢龙讲真相时被绑架。2019年5月31日上午在昌黎法院开庭,所谓的“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2019年8月27日上午10点40分,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念判决书,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裴玉贤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五千元;李延春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罚金2万元,被取保候审。2019年12月2日裴玉贤

2019-12-16: 17、裴玉贤(山海关人 在海港区住)2018年11月25日与丈夫李延春在卢龙讲真相时被绑架。2019年5月31日上午在昌黎法院开庭,所谓的“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2019年8月27日上午10点40分,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念判决书,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裴玉贤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五千元;李延春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罚金2万元,被取保候审。2019年12月2日裴玉贤被送往石家庄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6/河北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目前被迫害情况-397027.html

2019-09-04: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补充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于2019年8月27日上午10点40分,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念判决书,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法轮功学员裴玉贤非法判刑4年,罚金5千元;李延春非法判刑7年六个月,罚金2万元,被取保候审。 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于2019年9月3日向昌黎县法院魏永利法官递交上诉状,法轮功学员裴玉贤的诉状于9月2日由秦皇岛市看守所转

2019-09-04: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补充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于2019年8月27日上午10点40分,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念判决书,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法轮功学员裴玉贤非法判刑4年,罚金5千元;李延春非法判刑7年六个月,罚金2万元,被取保候审。

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于2019年9月3日向昌黎县法院魏永利法官递交上诉状,法轮功学员裴玉贤的诉状于9月2日由秦皇岛市看守所转交昌黎县法院,夫妇二人均不服一审判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4/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92297.html#1993233542-14

2019-08-31: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在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所谓的“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八月二十七日,昌黎县法院开庭念判决书,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夫妻俩当庭表示上诉。 李延春,六十六岁,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

2019-08-31: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在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所谓的“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八月二十七日,昌黎县法院开庭念判决书,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夫妻俩当庭表示上诉。

李延春,六十六岁,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表过20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担任本学科带头人。

妻子裴玉贤,六十六岁,退休医生,从医四十余年,人品朴实善良、为人正派、道德高尚、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一九九八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后,频发的心脏病间歇、低血压病、肠绞痛等病都不翼而飞。她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热心帮助病人,遇事都为别人着想,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和爱戴!病人感谢她,无论送钱、送物她都婉言谢绝。

就是这样对社会、对老百姓做出较大贡献的两位善良老人,只因他们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普世价值,被中共当局绑架构陷、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李延春、裴玉贤夫妻俩到卢龙县发法轮功真相挂历(免费),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下午五点左右,三个人强行把李延春塞进车,带去抄家,遭李延春抵制,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打他嘴巴,打得李延春从嘴里往出淌血,恶警还罚跪、脚踢等。李延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双望镇派出所将构陷两位老人的案卷递交卢龙县检察院,把放在家里的大法书、电脑、打印机、手机等私人财物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案卷已递到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主管副检察长张铭生,公诉科长王丽,接卷人叫吕东,检察院说给一个月时间让请律师时间。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构陷案卷被移交到昌黎县法院。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当天上午十时,亲朋好友来到法院等着进入法院预期安排的一号厅,却被告知,一号厅音响坏了,临时变更庭审地点,改在仅能容纳几个人的少年调节厅进行。

在双方质证过程中,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指正,被审判长多次打断。当律师第二次提及中国新闻出版署署长柳斌杰签署关于废除规范性文件第50号令时,审判长当庭威胁律师,若有第三次,立即将其驱除法庭。审判长说:“只能是我们问你什么,你就回答什么,不准说法轮功的具体的什么事,也不能叙述什么过程,法轮功国家已经定了性质了,不必再说了。”律师说:“本案就是法轮功的案子,不说法轮功说啥呀?”

法庭不履行法律程序,不给当事人辩护的权利,剥夺当事人陈述意见的机会,不正面回答当事人及律师提出的问题,最后草草收场了。

八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四十分,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非法开庭念判决书,整个过程大约十五分钟。李延春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被取保候审;裴玉贤被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五千元。两人对判决不服,当庭表示上诉。

公检法人员为了协助中共邪党迫害善良民众,合谋制造冤假错案,没有公正而言。请扪心自问,是借助法律的名义陷害好人,你说是谁在犯罪?生活在这样的社会,可不可悲、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对没有违法的人审判,是真正的对自己的审判!

许多人觉得中共迫害法轮功和自己无关,这是错误的认识。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不仅给广大法轮功学员和家庭造成了重大伤害,而且也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灾难,所有中国人都是这场无理迫害的受害者。现在天灾人祸不断,就是一种警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31/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392108.html

2019-06-12:河北秦皇岛市退休医生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被非法庭审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在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所谓的“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 当天上午十时,被迫害人及其家属、亲朋好友来到昌黎县法院大厅,等着进入法院预期安排的一号厅,该厅可容纳百十人旁听。大约十一点左右,却被告知,一号厅音响坏了,临时变更庭审地点,改在仅能容纳几个人的少年

2019-06-12: 河北秦皇岛市退休医生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被非法庭审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在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所谓的“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
当天上午十时,被迫害人及其家属、亲朋好友来到昌黎县法院大厅,等着进入法院预期安排的一号厅,该厅可容纳百十人旁听。大约十一点左右,却被告知,一号厅音响坏了,临时变更庭审地点,改在仅能容纳几个人的少年调节厅进行。

开庭后,当事人及律师都对临时变更庭审地点提出反对意见,律师说:昨天你们刚刚给我们的正式通知中还是一号厅,怎么说变就变了?音响坏了可以修啊。当事人也坚持,审判长要请示上级领导,宣布休庭。约有半个小时左右,又开始恢复庭审,审判长说,领导做的决定,就在小庭开。

在双方质证过程中,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指正,被审判长多次打断。当律师第二次提及中国新闻出版署署长柳斌杰签署关于废除规范性文件第50号令时,审判长当庭威胁律师,若有第三次,立即将其驱除法庭。当事人聘请律师就是为其说话、辩护的,审判长不让其发言,这是哪家的法律?!

审判长说:“只能是我们问你什么,你就回答什么”,不准说法轮功的具体的什么事,也不能叙述什么过程,法轮功国家已经定了性质了,不必再说了。律师说“本案就是法轮功的案子,不说法轮功说啥呀?”

法轮功学员李延春提出,“这样的庭审没有任何意义,应该休庭,重新开庭。”审判长气急败坏地说:“是我审判你,还是你审判我。”李延春义正词严地说:“我审判你!”

法庭不履行法律程序,不给当事人辩护的权利,剥夺当事人陈述意见的机会,不正面回答当事人及律师提出的问题,最后草草收场了。

裴玉贤是位退休医生,六十六岁,从医四十余年,在学术上曾荣获科技奖。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后,频发的心脏病间歇、低血压病、肠绞痛等病都不翼而飞,她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她热心帮助病人,遇事都为别人着想,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和爱戴!病人感谢她,无论送钱、送物她都婉言谢绝。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左右,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到卢龙县发二零一九年真相挂历,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两位老人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下午五点左右,三个人强行把李延春塞进车,带去抄家,由于老人不配合,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打老人嘴巴,打的从嘴里往出淌血,罚跪、脚踢等。

李延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双望镇派出所将构陷两位老人的案卷递交卢龙县检察院,把放在家里的大法书等私人财物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构陷案卷由昌黎县检察院移交到昌黎县法院。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以法律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迫害是特定历史时期的产物,它违背天理、国法、公道、人心。在这一过程中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对没有违法的人审判,是真正的对自己的审判!老天爷记载着一切,善恶必报。中共邪党历来把公检法司当作迫害老百姓的工具,是借助法律的名义制造出一桩桩冤、假、错案,这二十年来把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送进牢房残忍迫害,使无数善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又有多少无辜的孩子失去了家长的养育。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2/河北秦皇岛市退休医生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被非法庭审-388595.html

2019-05-17: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裴玉贤、李延春面临非法开庭 大法弟子裴玉贤、李延春被非法开庭日期定于2019年5月31日上午9点,在昌黎法院,主审法官是魏永利,他的办公室电话:0335-7800142。 2019年5月15日下午14:30分,有三位大法弟子去昌黎法院问询大法弟子裴玉贤、李延春的案子,案子的主审法官是昌黎法院的魏永利,此人大概40岁左右,但受邪党毒害很深,三位大法弟子从不同角度给他讲真相,他不

2019-05-17: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裴玉贤、李延春面临非法开庭
大法弟子裴玉贤、李延春被非法开庭日期定于2019年5月31日上午9点,在昌黎法院,主审法官是魏永利,他的办公室电话:0335-7800142。

2019年5月15日下午14:30分,有三位大法弟子去昌黎法院问询大法弟子裴玉贤、李延春的案子,案子的主审法官是昌黎法院的魏永利,此人大概40岁左右,但受邪党毒害很深,三位大法弟子从不同角度给他讲真相,他不听,态度恶劣。魏永利不听撵三位大法弟子走,裴玉贤儿子又问亲属做辩护人都需要什么手续,他告诉说:“需提供亲属证明、当事人委托书、司法局的手续”。

近两年来,秦皇岛地区绑架、迫害大法弟子的案子、卷宗都送到昌黎法院非法庭审。他们无视宪法、无视现行法律法规,非法审判大法弟子,有的被重判达8年、10年、13年不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7/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5211.html

2019-02-15:河北秦皇岛市退休医生裴玉贤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 河北省秦皇岛市老年法轮功学员裴玉贤医生,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已经两个多月,据悉,警察构陷她与老伴的案卷已经被递交卢龙县检察院。 裴玉贤是位退休医生,六十六岁,从医四十余年,医术精湛,在学术上曾荣获科技奖。裴医生热心帮助病人,经常为病人排忧解难。病人感谢她,无论送钱、送物她都婉言谢绝。她常说患者看病就很困难了,咱们再要人家东西,太不应该了。按真、

2019-02-15:河北秦皇岛市退休医生裴玉贤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
河北省秦皇岛市老年法轮功学员裴玉贤医生,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已经两个多月,据悉,警察构陷她与老伴的案卷已经被递交卢龙县检察院。

裴玉贤是位退休医生,六十六岁,从医四十余年,医术精湛,在学术上曾荣获科技奖。裴医生热心帮助病人,经常为病人排忧解难。病人感谢她,无论送钱、送物她都婉言谢绝。她常说患者看病就很困难了,咱们再要人家东西,太不应该了。按真、善、忍修炼自己的裴医生,遇事都为别人着想,十分同情病人的疾苦,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和爱戴!

裴医生是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前身体有病,如频发的心脏病间歇、低血压病、肠绞痛等。病来时很凶猛,都需要急救。修大法后这些病都不翼而飞,她按照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更好的人,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遇到矛盾找自己,做事先考虑别人。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个大好人,亲戚们也都说她:修大法了,象变了个人!以前很清高的她变的随和、善良。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左右,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到卢龙县发二零一九年真相挂历,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两位老人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

下午五点左右,三个人强行把李延春塞进车,带去抄家,由于老人不配合,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打老人嘴巴,打的从嘴里往出淌血,罚跪、脚踢等。他们对老人倒铐上刑时,致使老人的手腕皮肤被铐破,警察也不给松一点。这些警察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二十二条第七项“殴打他人或者唆使他人打人”的规定。同时也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五十三条第九项的规定“滥用职权侵害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的合法权益。”是在执法犯法。

恶警抄走了大法书、挂历、电脑等私人物品。李延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被关进秦皇岛市看守所,到现在两个多月了。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双望镇派出所,将构陷两位老人的案卷递交卢龙县检察院,企图把放在家里的大法书等私人财物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

裴医生唯一的儿子前些年离异了,留下个小女儿,由奶奶(裴玉贤)抚养看管。孩子和奶奶相依为命,是奶奶一手带大的,孩子在学校里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那天抄家时突如其来,闯进十几个警察,翻的劈里啪啦,给几岁的孩子吓得直哭,这些恶警根本不闻不问。

现在孩子只好由爷爷照顾,可怜的孩子天天问奶奶啥时候回来呀?晚上不睡觉,问她你睡觉呀?她说我都是奶奶陪我睡!孩子经常做噩梦,吓醒就不睡了。平时也不怎么说话了,吃饭量也少了,奶奶不在孩子身边,给孩子精神上、学习上、生活起居上造成多大的伤害呀?爷爷经常安慰孩子:你奶奶很快就能回来了!

法轮功是真正的佛法修炼,对社会对他人有利而无害,理应受《宪法》信仰自由的保护。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学员都在努力做好人,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法规!在律师为法轮功学员的上千场无罪辩护中,都明确说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关押、判刑是无任何法律依据的。曾经六位律师联合署名的《宪法至上,信仰自由》的辩护词,从人类尊崇的普世原则、国际法、宪法、立法、法律等各层面,系统的阐述了任何一位公民,“践行宪法权利无罪,坚持信仰无罪,传播信仰无罪,宣讲自己的苦难遭遇及澄清事实无罪!”“思想(信仰)不构成犯罪,刑法只惩罚行为”是普世原则。

江泽民和中共搞颠倒黑白的政治运动,制造数不清的谣言和天安门假自焚,胁迫全国人民参与迫害,也把无数公检法司及相关工作人员置于刽子手的境地,却还不自知。无数原本善良、想为老百姓做好事的政府工作人员被江泽民或欺骗、或利诱,参与迫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佛法的法轮功学员。十九年的残酷迫害,造成了多少家庭的苦难,造成了多少无辜好人的死伤。

自古以来迫害正信的,都没有好下场。当上天要清算作恶者时,这一切谁来买单?十九年间逾两万人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法轮功学员为了使更多善良的人们走出谎言,不做首恶江泽民及真正的邪教组织中共的陪葬,明真相为自己选择平安与未来,才冒着被构陷、被关押的危险讲真相救世人。法轮功学员不畏严寒酷暑,不畏冷嘲热讽,只为人们在走出谎言后有个对自己好的选择,不随江泽民及中共一起灭亡。

在此希望检察官对尊崇“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法轮功学员、给对他人对社会都无任何伤害行为的合法公民一个公正的说法,分清正邪、善恶、好坏,依法纠正公安警察的错误主张,做出撤诉或不起诉的决定,让善良的裴玉贤不再受魔难,让她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让她回到小孙女身旁。你们的正义与善良也将给自己和家人留下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5/河北秦皇岛市退休医生裴玉贤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382774.html

2019-01-27:河北卢龙县国保对花甲老人施暴:扇嘴巴、罚跪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左右,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李延春、裴玉贤到卢龙县境内讲真相,发二零一九年真相挂历,被人举报。两位老人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直到下午五点左右。 警察去抄家,由于老人不配合,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开始扇老人嘴巴,共四人(卢龙双望派出所长孙瑞光、姓王警察、山海关道南派出所一警察)轮流着扇老人,

2019-01-27: 河北卢龙县国保对花甲老人施暴:扇嘴巴、罚跪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左右,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李延春、裴玉贤到卢龙县境内讲真相,发二零一九年真相挂历,被人举报。两位老人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直到下午五点左右。

警察去抄家,由于老人不配合,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开始扇老人嘴巴,共四人(卢龙双望派出所长孙瑞光、姓王警察、山海关道南派出所一警察)轮流着扇老人,打得从嘴里往出流血。

他们对老人罚跪、倒铐上刑,致使老人的手腕皮肤被铐破,恶警也不给松一点。这种野蛮的暴行,是不是执法犯法?一个堂堂正正做好人的人,六十多岁的老人,就遭如此待遇吗?这是什么世道?

恶警抄走电脑打字机和真相挂历及耗材等。老人被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李延春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老伴)被关进秦皇岛市看守所,到现在两个月了。

按照现行法律,警察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二十二条第七项“殴打他人或者唆使他人打人”的规定。同时也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五十三条第九项的规定“滥用职权侵害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的合法权益。”刑讯逼供,也是在执法犯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7/河北卢龙县国保对花甲老人施暴-扇嘴巴、罚跪-380865.html

2018-12-31: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被构陷到检察院 河北省卢龙县警察已将构陷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的案件递交到卢龙县检察院。 裴玉贤,女,退休医生,2018年11月25日与丈夫李延春在卢龙县遭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1/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9543.html#1812310

2018-12-31: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被构陷到检察院
河北省卢龙县警察已将构陷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的案件递交到卢龙县检察院。

裴玉贤,女,退休医生,2018年11月25日与丈夫李延春在卢龙县遭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1/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9543.html#18123105647-1

2018-11-27:河北省秦皇岛市裴玉贤、李延春夫妇被绑架 2018年11月25日,河北省秦皇岛裴玉贤、李延春夫妇在卢龙讲真相时被绑架,当天晚上10点左右,家被抄。参与抄家的有:卢龙县国保大队白杰、卢龙双望派出所、西港路派出所,山海关道南派出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7/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7706.html

2018-11-27: 河北省秦皇岛市裴玉贤、李延春夫妇被绑架
2018年11月25日,河北省秦皇岛裴玉贤、李延春夫妇在卢龙讲真相时被绑架,当天晚上10点左右,家被抄。参与抄家的有:卢龙县国保大队白杰、卢龙双望派出所、西港路派出所,山海关道南派出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7/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7706.html

2015-06-13:河北秦皇岛裴玉贤、李延春夫妇被绑架 2014年10月18日,河北秦皇岛裴玉贤、李延春夫妇在讲真相救度众生时遭人构陷,被北戴河新区分局大薄荷边防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3/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0831.html

2015-06-13: 河北秦皇岛裴玉贤、李延春夫妇被绑架
2014年10月18日,河北秦皇岛裴玉贤、李延春夫妇在讲真相救度众生时遭人构陷,被北戴河新区分局大薄荷边防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3/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0831.html

2014-12-20: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大蒲河派出所迫害裴玉贤及家人 十月份(确切时间待查),裴玉贤和家人一起开车出行,在北戴河新区大蒲河,和路上遇到的学生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学生诬告,连人带车被大蒲河派出所绑架。所长是军人徐吉。裴玉贤身体出现问题需急救。 裴玉贤和家人回家后,车一直未给。曾两次和派出所谈车的事未果。 十二月十七日前后,裴玉贤再次打电话要车,大蒲河派出所队长窦瑞长(音)让裴玉贤到指定地点体检

2014-12-20: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大蒲河派出所迫害裴玉贤及家人
十月份(确切时间待查),裴玉贤和家人一起开车出行,在北戴河新区大蒲河,和路上遇到的学生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学生诬告,连人带车被大蒲河派出所绑架。所长是军人徐吉。裴玉贤身体出现问题需急救。

裴玉贤和家人回家后,车一直未给。曾两次和派出所谈车的事未果。

十二月十七日前后,裴玉贤再次打电话要车,大蒲河派出所队长窦瑞长(音)让裴玉贤到指定地点体检(准备送拘留所),并称裴玉贤他们触犯法律了,不来的话,要实施绑架。裴玉贤户口所在地山海关道南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9/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1711.html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28: 河北省女子监狱:
电话0311-83939600 83939604 83939538 83939686 83939698 8393978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南行1公里路西
乘车路线:从解放广场乘311路,旅游2路公交车,到女子监狱站下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55信箱 13分箱 050222
十三监区区长高丽娜,明慧网多次报道,此人很恶劣。

2023-08-17: 兴隆县八卦岭乡派出所:0314-5738110
兴隆县公安局:0314-5053597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宁
兴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颖达
八卦岭乡派出所所长:崔艳青

2023-07-27: 南宫南宫市公安局政保大队电话:25538
大队长李勇-13393098181
王英俊-18131987777
李怡欣-17692996153
雷宇-15832981662
南宫市公安局局领导电话:
朱伟社-13931982299 办电-25588 刘明亮13231997777 -25501
赵凤栖13393098155 -25478 17692999555
政治处-255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7/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3484.html# color='red'>23726232932-3

2023-07-16:
石家庄女子监狱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石家庄女子监狱公开电话:0311-83939583

2023-02-08:河北女子监狱警察郭思的电话:1338321144213383211443
司法局郝铎的办公电话:0335-35555960335-3555608

2022-08-11: 河北省女子监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永壁村南500米处
邮编:050222
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监察电话:0311-83939635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12-20:
迫害责任单位: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大蒲河边防派出所
所长 徐吉 办公电话:2281110 手机:18903339201
队长:窦瑞长 办公电话:0335-2281110
相关单位:
北戴河新区公安分局局长 袁晓东 办公电话:3592110 手机:13292300956
山海关路南派出所所长 侯峰 办公电话:5051164 手机:13011967888(道南派出所和路南派出所是否同一派出所,待查)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