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蠡县(里县) >> 刘志辉(刘辉)

男, 40
个人情况: “清华文体门市部”老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陈乡大留村
拘留时间: 2007年8月28日
有关恶人: 保定市公安局伙同安国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六一零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1-18
案例分类: 公司职员/生意人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火烧/活埋/活着火化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八里庄劳教所(保定劳教所,女队,男队)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06-01:河北蠡县恶警跟踪绑架刘志辉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六点多,蠡县小陈乡派出所所长魏立杰、副所长张占根等四、五个警察用黑头套套住正在大街上等红绿灯的刘志辉的头,然后连人带自行车一起打翻在地,架到警车上,把双手从后面背铐,两只鞋扒掉,裤子脱到小腿以下,然后用胶带把他两腿粘上。 刘志辉听到警察打电话:“人已抓到,五万元奖金给谁?”对方答:“谁抓的给谁,给了你们。” 在看守所,四十岁的刘

2014-06-01: 河北蠡县恶警跟踪绑架刘志辉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六点多,蠡县小陈乡派出所所长魏立杰、副所长张占根等四、五个警察用黑头套套住正在大街上等红绿灯的刘志辉的头,然后连人带自行车一起打翻在地,架到警车上,把双手从后面背铐,两只鞋扒掉,裤子脱到小腿以下,然后用胶带把他两腿粘上。

刘志辉听到警察打电话:“人已抓到,五万元奖金给谁?”对方答:“谁抓的给谁,给了你们。”

在看守所,四十岁的刘志辉被迫害得奄奄一息,恶人怕担责任,才通知家属接人,又勒索家人二千九百元钱。

刘志辉,蠡县小陈乡大留村人,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游手好闲、赌博,后来疾病缠身,腰椎间盘突出、左腿肌肉萎缩,几乎爬着走,生活不能自理。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三个月后,刘志辉的疾病不翼而飞。乡亲们再见到的刘志辉,精神抖擞,一身正气,爱帮助别人,和睦相邻,孝敬父母。人们都说,是法轮功使这个年轻人浪子回头、脱胎换骨。

刘志辉坚持信仰“真、善、忍”,被多次绑架、非法拘押,惨遭种种酷刑,并被抢劫了所有家产,被迫害流离失所在外地。在刘志辉这次被绑架的前几天,他的妻子回家给过世老人烧纸的时候,蠡县小陈乡派出所所长魏立杰、副所长张占根,带着四、五个人开着二辆车,跟踪刘志辉的妻子到了安平县后,人跟丢了。可是,就在他们找不到刘志辉和他妻子的情况下,他们还在安平县住了几天,在大街上找。

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致奄奄一息

恶警的车子开到安国公安局门口,可安国公安局不要人,恶警们就把刘志辉拉到了蠡县中医院做体检:抽血、做心电图、检查肾等器官。检查结果让刘志辉签字,刘志辉不签。魏立杰说:“你不签字,就以为送不进去吗?”他们把刘志辉拉到蠡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开非法羁押手续,然后就把他劫持到蠡县看守所呆了一夜。

第二天,安国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徐亚伟派人把刘志辉劫持到博野看守所(因为安国看守所正在改建)。在刘志辉从蠡县看守所被带走的过程中,张占根一直拿着录像机在录像。

刘志辉被绑架后,一直没有吃饭,在博野看守所的第四天的时候,保定监狱的狱警去接人。见刘志辉不吃不喝,来人摇摇头,没接人走了。

第五天,看守所所长下令让狱医和几个犯人给刘志辉灌食。犯人们用类似撬板的东西撬刘志辉的嘴,把上下门牙都撬松动了,流了满嘴的血。回家后不久,被撬松动的门牙就掉了一颗。刘志辉说:我吃不了。恶警们就逼刘志辉喝奶,刘志辉喝后又吐出来了。

第六天,恶警们又逼刘志辉喝了两袋奶,喝完后,恶人们按住脖子不让吐,最后刘志辉还是吐出来了。后来,恶警们又想出毒招:逼他喝下一袋奶,用碗接住刘志辉吐出的东西,然后再逼他喝下去。反复四、五次后,恶警们想在第二天拉着他去医院做检查。

当天夜里,警察又抓来四、五十个安国的为拆迁发生冲突的人,恶警们手忙脚乱。七天关押期限已到,安国国保安树杰(音,40岁)等三人非法提审刘志辉,要刘志辉签字,刘志辉不签。韩树杰拿着对刘志辉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的非法判决书说:“你以为不签就判不了你吗?”因为刘志辉拒绝签字,安树杰无奈,又把他送回监室。

博野看守所怕担责任,坚决要求安国国保把刘志辉接走。大概两个小时以后,恶警们让刘志辉收拾东西,几个人把他架到车上,拉到看守所前院。刘志辉的岳母、妻子和村委会的二个人已等在那里。刘志辉的岳母一见刘志辉的样子就急了,说:“你们把小辉一个好好的小伙子折腾成这个样子,拉你们家去,俺们不接。”看守所的几个恶警放下刘志辉,就跑了。

安国国保说:“你别告我们了,网上给你消了名了,身份证也给你了。”(刘志辉的身份证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一直到二零一三年,都被安国国保扣押着。)恶人说完就跑了

安国国保还勒索了刘志辉岳母二千九百元钱,欺骗刘志辉家人说:“这钱他们不要,是手续费,直接交到保定国保。并给了一个银行帐号,让把钱打到帐号上,刘志辉的岳母万般无奈,为了救出小辉,只得给恶人们打了二千九百元钱,而起初恶人想要一万元钱。

刘志辉回家后,老父亲和岳母三次到小陈派出所去找张占根和魏立杰,说:“刘志辉被你们迫害得连间房子都没有,……你们还这么迫害他,你们有没有人心啊?现在这么多天不吃饭了,要有个好歹的,就拉你们家去。”

曾遭酷刑:烟头烫、电脚心、殴打等等。九九年七•二零后,恶警张占根多次对刘志辉进行骚扰和长期监视,并非法抄家、绑架、毒打。二零零零年底,张占根把贺桂荣和刘志辉叫到乡政府,逼迫写不炼功的保证,他们不写。张占根就让刘志辉跪着,刘志辉站起来,张占根又一脚把他踹倒。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六日,张占根等把刘志辉从家中强行带走,还开走了他家的三轮车,到派出所不许说法轮大法好,不许上厕所,又把他拉到温留公路收费站,在那蠡县政保陈贵星和小陈派出所所长李小奇问他资料来源以及上线、下线,寄过什么东西没有。他没说,他们就对他疯狂用电棍电、打耳光、皮带抽。这时张占根等还过来问刘志辉:如不放你,恨我吗?

中共邪恶之徒没达到目的,又对他进行了更狠毒的迫害,烟头烫、电脚心、手心、用鞋打耳光,开飞机。暴徒把他倒背着手铐在床头上,坐不能坐,立不能立,躺不能躺,他们看了看表,已是晚上三点多。留四个看着他,一夜不让睡觉。第二天,刘志辉又受到了非人折磨。一星期后,恶警把他押进看守所。

二零零六年六月八日至十日,张占根勾结蠡县国保大队队长王军昌象一群土匪一样,身着便衣,不出示任何证件,三次到北大留村法轮功学员刘志辉家大肆骚扰。恶警张占根还把刘志辉家电话号码抄走。严重影响了刘志辉一家人的生意和正常生活。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八日,保定市伙同安国市的恶警强行把刘志辉绑架。并非法抄刘志辉的文体店两次,抢劫钱款共计一万五千六百元,汽车两辆,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三台,打印机十六台。这几乎是刘志辉的全部家产。刘志辉经常去保定要被非法抢劫的财物,恶警们好不容易抢到手的巨额钱财,哪肯归还给他,于是就想出了及其阴险、毒辣的阴招,把刘志辉投进劳教所去就再也没有人向他们要车要钱了。

二零零七年九月四日,保定市公安局让刘志辉的家人交一万五千元钱,说给钱就放人,并且要在半夜十二点之前拿到钱。刘志辉的家人东拼西借凑足了一万五千元,于晚上十二点之前送到了保定市公安局。保定市公安局把一万五千元接到手后,又说:“人已被批劳教,如果不能放人,我们还把钱还给你们。”结果第二天,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就把刘志辉送到劳教所,而刘志辉的家人送到保定市公安局的一万五千元钱只退回了一万元,另外的五千元他们说是吃饭用了。

刘志辉出现心跳加速和吐血、吐水的症状,劳教所不收,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警察不干,甚至说,不惜把五千元钱送给劳教所,也要劳教刘志辉。可劳教所怕担责任,说:“给五千元钱也不收。”实在没有办法,国保的警察才说:“送你回家。”他们把浑身是土和泥的刘志辉拖上车扔到北大冉刘志辉的表哥家就跑了。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他们又绑架了他并企图将他非法劳教,但刘志辉走脱,流离失所在外地,但恶人并不放过他,保定610和国保恶警指使蠡县610、国保恶警们经常监视他和他的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河北蠡县恶警跟踪绑架刘志辉-292873.html

2013-09-22:正当经商被抢掠 刘志辉再遭绑架迫害 刘志辉是河北蠡县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刘志辉在河北安国县开了一个文体门市部,被当地恶警绑架抢劫。刘志辉走脱后一直被恶警搜捕,家人被骚扰。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蠡县六一零恶人和蠡县恶警通过跟踪刘志辉的妻子,在安平县把刘志辉绑架。二零一三年九月三日,在家人被勒索赎金后,刘志辉被释放。 在河北安国县被蠡县恶警绑架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六点多

2013-09-22: 正当经商被抢掠 刘志辉再遭绑架迫害

刘志辉是河北蠡县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刘志辉在河北安国县开了一个文体门市部,被当地恶警绑架抢劫。刘志辉走脱后一直被恶警搜捕,家人被骚扰。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蠡县六一零恶人和蠡县恶警通过跟踪刘志辉的妻子,在安平县把刘志辉绑架。二零一三年九月三日,在家人被勒索赎金后,刘志辉被释放。

在河北安国县被蠡县恶警绑架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六点多,蠡县小陈乡北大留村法轮功学员刘志辉为了维持生活,在衡水市安平县给一用户家锤房顶,骑用户家的车子去安平县信誉楼买东西,被蠡县六一零、国保大队及小陈乡派出所所长魏杰、副所长张占根等不法之徒跟踪绑架。刘志辉被绑架后只给家人通了一个电话,说他在当地派出所里,回不了家,然后手机就不通了。

此次绑架,是由于刘志辉的妻子回家给过世老人烧纸,被恶警跟踪到安平县,知道了刘志辉的行踪,几天后,刘志辉被蠡县恶警在安平信誉楼绑架。在蠡县看守所关押了一天,恶警为了加重迫害,就把刘志辉异地关押到了博野看守所。

岳母仗义要人

刘志辉的岳母找小陈派出所要人,所长魏杰说:不关我们的事,你们去找安国公安局,是他们抓的人。志辉的岳母说:车子你们应该给我们吧!那是人家用户的,找我女儿要呢!你们凭什么不给人家的车子?在志辉岳母的再三追问下,魏杰才从抽屉里拿出车钥匙说:存在安平某某处了,自己去取吧!后来车子取回后才知道存车费每天十二元。志辉岳母气愤地说:“给你们要钥匙,你们还死活不给,你们再晚些天给钥匙,存车费就比车子还值钱了,给不给都一样了。”这是存心祸害老百姓的。

二零一三年九月三日,安国公安局通知志辉家属去他们单位办理手续,说是交一万元钱就放人回家。说是保定要钱,不拿出钱来就不让回家。家人无可奈何的东拼西凑才借了二千九百元。安国才答应放人。

到博野看守所接人时,家人看到志辉已经被他们迫害的连走路都很困难,被人架着出来了,腿都站不住了。家人看到都心疼得泣不成声。原来,志辉在看守所绝食反迫害,几乎奄奄一息,恶人怕担责任,才通知家属接人,还勒索家人二千九百元钱。

志辉岳母当时就火了,大声斥责恶人:“志辉怎么成这样子了?来的时候好好的一个人,现在不是讲和谐社会吗?你们这是和谐吗?”志辉岳母咽不下这口气,找到小陈派出所质问魏杰:“志辉怎么了,你们为什么抓他?人心都是肉长的,他的儿子已经二十岁了,马上就到了成家的年龄了,他被你们迫害的连个窝炕都没有,直到现在还到处流离失所,为了生活做一点小生意,你们都不让他安宁。张占根这么多年来就一直迫害我家志辉,把志辉收拾的都成这样了还不放过他。现在人还不知怎样呢?如果志辉有个三长两短,我先把志辉抬到张占根家。”

此前正当经商 被恶警绑架、抢劫

刘志辉以前就曾遭到迫害。当时刘志辉在安国开了一个清华文体门市部。在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安国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了他。刘志辉身上的八千九百六十元现金(准备给客户结账的钱)被抢走,白色奥拓车被扣,刘志辉曾开过的长安之星面包车一辆放在安国市,也被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强行开走,刘志辉的“清华文体门市部”柜台现金四百四十元及看店人崔虎身上近万元现金被抢,崔虎也被绑架。

门市部的三台办公和待修理电脑,十五台待修理的打印机,代卖的一台未开封的商品打印机,维修用的防大灯一台,手机充电器一个,卫星接收器一个,电焊机一台,焊台两个,学习机一台,圆珠笔五桶,电话本、名片册各一本,刘志辉手机一部,电动车一辆等被抢劫。商店和家庭都蒙受了重大经济损失。这些钱都是借的,没有房子又背上了这么重的债务。这要是常人恐怕都没有办法活了。

走脱后一直被恶人搜捕

第二天刘志辉走脱,就一直流离失所在外地,恶警就给他在安国立案定了个网上在逃。老父老母在家,他也不能回家看望。但恶人并不放过他,六一零头目张跃贤经常找大留村大队书记询问刘志辉的情况。蠡县六一零、国保恶警们经常监视他的家人。还在大留穿插上他们的眼线,监视刘志辉回家的情况。

可蠡县六一零张跃贤并不因为是安国的案子就放松对刘志辉的监视。蠡县国保、六一零和小陈乡派出所把法轮功学员刘志辉绑架到蠡县看守所后,因为怕法轮功学员们营救和家人找他们要人,要把人关到安国去,安国不接人,实际上是谁都不愿为共产党卖命而后又被追查国际追查,还得遭恶报,说不定哪天就可能被中共当作替罪羊推上了审判台。就说是你们县的人我们不要,恶人无奈居然把他非法关押到博野县看守所。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千坤必有私。大权在握的人们,你们想一想,你不可能永远都有权力。违心的做伤天害理的事,无论是自愿的还是被动的,做什么还什么,做多少还多少,人不治天必治,这是人类永恒不变的真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2/正当经商被抢掠-刘志辉再遭绑架迫害-280154.html

2013-09-08:◇河北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2013年9月3日下午回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8/二零一三年九月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9117.html

2013-09-08: ◇河北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2013年9月3日下午回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8/二零一三年九月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9117.html

2013-09-02:修大法浪子回头 做好人屡遭迫害 河北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被迫害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修大法浪子回头-做好人屡遭迫害-278973.html

2013-09-02: 修大法浪子回头 做好人屡遭迫害
河北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被迫害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修大法浪子回头-做好人屡遭迫害-278973.html

2013-08-27:河北保定地区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遭绑架 8月25日下午6点多,河北省蠡县小陈乡大留村大法弟子刘志辉被蠡县610、国保大队及小陈乡派出所跟踪到衡水安平县城的信誉商厦处绑架,当时志辉骑著自行车,人被绑走,自行车也不见了。刘志辉被绑架后只给家人通了一个电话,说他在当地派出所里,回不了家,然后手机就不通了。现在刘志辉被非法关押在小陈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13-08-27: 河北保定地区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遭绑架

8月25日下午6点多,河北省蠡县小陈乡大留村大法弟子刘志辉被蠡县610、国保大队及小陈乡派出所跟踪到衡水安平县城的信誉商厦处绑架,当时志辉骑著自行车,人被绑走,自行车也不见了。刘志辉被绑架后只给家人通了一个电话,说他在当地派出所里,回不了家,然后手机就不通了。现在刘志辉被非法关押在小陈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7/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8692.html

2011-02-21:河北省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郝同乐犯罪记录 河北省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郝同乐在过去十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郝同乐:男,四十多岁,河北省博野县小店镇北祝村人,现任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 二零零二年,郝同乐曾亲自下手折磨蠡县法轮功学员刘志辉。在一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会议上,阴谋策划在法轮功学员在大街上被遊行示众时,为了防止喊出口号,到县级医院口腔科借一种东西撑住法轮功学员的嘴

2011-02-21: 河北省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郝同乐犯罪记录
河北省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郝同乐在过去十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郝同乐:男,四十多岁,河北省博野县小店镇北祝村人,现任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

二零零二年,郝同乐曾亲自下手折磨蠡县法轮功学员刘志辉。在一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会议上,阴谋策划在法轮功学员在大街上被遊行示众时,为了防止喊出口号,到县级医院口腔科借一种东西撑住法轮功学员的嘴,不让喊出声音。

同年,郝同乐伙同博陵镇政府将法轮功学员陈淑芬、霍士敏夫妇从安平县非法抓捕,陈淑芬被判九年冤狱,霍士敏被劳教三年。陈淑芬至今仍在狱中承受着非人的迫害,霍士敏的父亲到死也没有见上儿子、儿媳一面。

由于郝同乐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卖命,郝同乐被提拔为公安局副局长,直接主管迫害法轮功。十一年来,他亲自或指使公安局、派出所在全县绑架法轮功学员二十九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罚款累计近百万元,监控、跟踪、蹲坑等手段无所不用,对法轮功学员拘留、抄家、骚扰不计其数。在烈日下让法轮功学员遊街示众,在他的指使下,把法轮功学员贾爱桐(小店镇闫庄村人 )和两名南小王乡淮南村法轮功学员抄家抄得一干二净,非常凄惨。关押法轮功学员一百多人次。

在郝的授意下,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有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被牵连致死,超过十人被迫害的流离失所,骨肉分离,二十九人被非法劳教,两人被非法判刑。

二零零九年,郝同乐又指使胡志光(现任博野县北杨村乡派出所所长)、李志(现任博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先后非法关押了十三名法轮功学员,把十名法轮功学员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進行迫害。其中城东乡大西章村法轮功学员代淑娜的女儿才一周岁,就使其骨肉分离。无辜的孩子整天哭着要找妈妈,如今才一岁多的孩子看见人就吓得藏起来,孩子幼小的心灵蒙上了阴影,孩子体弱多病,其父三天两头带她到医院打针输液。代淑娜上中学的儿子因承受不住沉重的打击而辍学,把自己关闭在家里不说话,不出门,后来到厂里打工挣钱,由于年岁小,手指被弄下去一截。十几岁的孩子被迫承受着如此大的压力。

还有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翟林亚(据说郝同乐老家与翟是邻居,两家关系密切)于二零零九年九月被非法抄家绑架。为给翟非法判刑,郝同乐指使胡志光(时任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现任北杨村派出所所长)制造伪证,找假证人,移花接木,罗织罪名,由于与事实不符,第一次在博野县法院非法开庭时被翟林亚揭露,审判长没有办法只得宣布休庭。第二次在博野县法院非法开庭时,翟的丈夫、儿女(胡志光找的证人)要发言证实证物与事实不符,审判长李丽不允许,翟指出证物不是他家的,审判长李丽不欲采纳。最后还是被博野县法院非法判三年。

在此善劝郝同乐以及参与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的恶人,赶快悬崖勒马吧!想想自己的未来,放下屠刀,回头是岸。

警告那些至今还在为邪党卖命,不遗馀力破坏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们,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有报是天理。人们也常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1/河北省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郝同乐犯罪记录-236583.html

2009-12-10:清华文体老板刘志辉被迫流离失所 清华文体老板刘志辉09年9月23日被绑架后,店里保险柜里的2万多流动资金被公安局抢走。第二天刘志辉走脱,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0/214185.html

2009-12-10: 清华文体老板刘志辉被迫流离失所
清华文体老板刘志辉09年9月23日被绑架后,店里保险柜里的2万多流动资金被公安局抢走。第二天刘志辉走脱,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0/214185.html

2009-09-29:河北安国市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 安国刑警二队伙同保定公安局企图绑架刘志辉(男)未遂。 所有被抢走的私人财物还在了解,据悉在25日中午有9位大法弟子被送往高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9/209225.html

2009-09-29: 河北安国市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
安国刑警二队伙同保定公安局企图绑架刘志辉(男)未遂。

所有被抢走的私人财物还在了解,据悉在25日中午有9位大法弟子被送往高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9/209225.html

2008-03-13:保定一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八日,保定地区蠡县法轮功学员刘志辉在安国至保定的途中,在清苑县遭恶警跟踪绑架,刘志辉绝食几天后被放回,但经常有车辆对刘志辉進行跟踪。 近期有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刘志辉经营的商店附近发真相资料时,被商店对过加油站蹲坑的恶警绑架。请与刘志辉有联系的同修注意安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3/

2008-03-13: 保定一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八日,保定地区蠡县法轮功学员刘志辉在安国至保定的途中,在清苑县遭恶警跟踪绑架,刘志辉绝食几天后被放回,但经常有车辆对刘志辉進行跟踪。

近期有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刘志辉经营的商店附近发真相资料时,被商店对过加油站蹲坑的恶警绑架。请与刘志辉有联系的同修注意安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3/174241.html

2007-10-21:刘志辉被保定市国保薛献等人抢劫两部车及二万元 河北省大法弟子刘志辉被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冯永、刘振昌、王洪恩、薛献绑架,被非法关押一天一夜,后又被劫持到清苑县洗脑班,五天五夜中一直没吃没喝,恶人给刘志辉强行输了两天液。 二零零七年九月四日,保定市公安局让刘志辉的家人交一万五千元钱,说给钱就放人,并且要在半夜十二点之前拿到钱。刘志辉的家人东拼西借凑足了一万五千元,于晚上十二点之前送到了保

2007-10-21: 刘志辉被保定市国保薛献等人抢劫两部车及二万元
河北省大法弟子刘志辉被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冯永、刘振昌、王洪恩、薛献绑架,被非法关押一天一夜,后又被劫持到清苑县洗脑班,五天五夜中一直没吃没喝,恶人给刘志辉强行输了两天液。

二零零七年九月四日,保定市公安局让刘志辉的家人交一万五千元钱,说给钱就放人,并且要在半夜十二点之前拿到钱。刘志辉的家人东拼西借凑足了一万五千元,于晚上十二点之前送到了保定市公安局。保定市公安局把一万五千元接到手后,又说:“人已被批劳教,如果不能放人,我们还把钱还给你们。”

结果第二天,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就把刘志辉送到劳教所,而刘志辉的家人送到保定市公安局的一万五千元钱只退回了一万元,另外的五千元他们说是吃饭用了。

刘志辉出现心跳加速和吐血、吐水的症状,劳教所不收,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警察不干,甚至说,不惜把五千元钱送给劳教所,也要劳教刘志辉。可劳教所怕担责任,说:“给五千元钱也不收。”实在没有办法,国保的警察才说:“送你回家。”他们把浑身是土和泥的刘志辉拖上车扔到北大冉刘志辉的表哥家就跑了。

大法弟子刘志辉,男,三十六岁,河北省蠡县小陈乡大留村人。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游手好闲、招惹是非、赌博,后来疾病缠身,腰间盘突出、左腿肌肉萎缩,几乎爬着走,生活不能自理。修炼法轮功三个月后,刘志辉的疾病不翼而飞。乡亲们再见到的刘志辉,精神抖擞,一身正气,爱帮助别人,和睦相邻,孝敬父母。人们都说,是法轮功使这个年轻人浪子回头、脱胎换骨。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八日,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安国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动用六辆汽车,跟踪刘志辉到清苑北大冉饭馆,刘志辉的表哥请跟踪的四个人冯永、刘振昌、王洪恩、薛献吃饭,席间,刘志辉给四人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四人听后也没说甚么。饭后,冯永、刘振昌、王洪恩、薛献要刘志辉去验车,刘志辉不去。这时一个警察头头(不知姓名)就把刘志辉叫到一边说:“刘志辉不会小气的”,意思是要敲诈刘志辉钱财,遭到刘志辉拒绝。

冯永、刘振昌、王洪恩、薛献四人等恼羞成怒,强行把刘志辉绑架到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刘志辉身上的八千九百六十元现金(准备给客户结账的钱)也被抢走,白色奥拓车被扣,刘志辉曾开过的长安之星面包车一辆放在安国市,也被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强行开走,刘志辉的“清华文体门市部”柜台现金四百四十元及看店人崔虎身上近万元现金被抢且被绑架。门市部的三台办公和待修理电脑,十五台待修理的打印机,代卖的一台未开封的商品打印机,维修用的防大灯一台,手机充电器一个,卫星接收器一个,电焊机一台,焊台两个,学习机一台,圆珠笔五桶,电话本、名片册各一本,刘志辉手机一部,电动车一辆等被非法抢劫。

同年的八月三十日,蠡县国保大队的警察王军昌和小陈乡派出所警察张占根带领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恶警又去抄了刘志辉的家。

恶警冯永、刘振昌、王洪恩、薛献,打着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幌子,狐假虎威、假公济私,拦路抢劫、敲诈勒索,搜刮民脂民膏,其不顾老百姓死活的行为实在是流氓强盗,且有过之而无不及。

冯永、刘振昌、王洪恩、薛献,触犯了“刑法”第二百三十九条第一款(以勒索财物为目的绑架他人的,或者绑架他人作为人质的)、第二百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二款(非法搜查他人身体住宅或者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司法工作人员犯前款罪的,从重处罚)之规定,冯永、刘振昌、王洪恩、薛献,现已构成刑事犯罪,必须究其刑事责任,并且退还其抢劫的二万元现金、两部汽车等全部财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1/164925.html

2007-10-11:河北安国市国保大队、石佛乡派出所恶警恶行 9 月28日,保定地区安国市国保大队、石佛乡派出所张峰等恶警因有人举报安国路景村大法学员老袁(女,60来岁)炼法轮功,在街上将老袁绑架。恶警还去老袁家中抄走大法书籍和讲法磁带等。国保队恶警扬言要将老袁非法劳教,后又让家人拿钱赎人,家人不配合。现老袁被非法关押在安国看守所。 安国市国保队和石佛派出所恶警拖延时间,至今没归还他们掠走大法学员崔虎和金会

2007-10-11: 河北安国市国保大队、石佛乡派出所恶警恶行
9 月28日,保定地区安国市国保大队、石佛乡派出所张峰等恶警因有人举报安国路景村大法学员老袁(女,60来岁)炼法轮功,在街上将老袁绑架。恶警还去老袁家中抄走大法书籍和讲法磁带等。国保队恶警扬言要将老袁非法劳教,后又让家人拿钱赎人,家人不配合。现老袁被非法关押在安国看守所。

安国市国保队和石佛派出所恶警拖延时间,至今没归还他们掠走大法学员崔虎和金会娟的物品(电脑,打印机和耗材等)。请同修加持并利用各种形式讲真相,让参与人员明真相,同时救度他们。

蠡县刘辉被非法扣压的两辆车,保定公安局一开始让拿钱赎车,后又要签字取车,刘辉都没配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1/164269.html

2007-09-20:为抢劫财物 保定市恶警非法抓捕、劳教刘志辉 2007年8月28日,河北省保定市国保恶警为敲诈钱财,绑架了大法弟子刘志辉,并非法查抄刘志辉与人合伙经营的门市部。之后恶警非法将刘志辉劳教。 保定市国保冯永、李春杰、刘振昌、王洪恩,安国市国保薛献、刘建涛等人为了敲诈钱财,长期跟踪大法弟子刘志辉等人。2007年8月28日,他们动用6辆车轮换跟踪,刘志辉表哥就想请这几个人吃顿饭,看看他们是干甚么的

2007-09-20: 为抢劫财物 保定市恶警非法抓捕、劳教刘志辉
2007年8月28日,河北省保定市国保恶警为敲诈钱财,绑架了大法弟子刘志辉,并非法查抄刘志辉与人合伙经营的门市部。之后恶警非法将刘志辉劳教。

保定市国保冯永、李春杰、刘振昌、王洪恩,安国市国保薛献、刘建涛等人为了敲诈钱财,长期跟踪大法弟子刘志辉等人。2007年8月28日,他们动用6辆车轮换跟踪,刘志辉表哥就想请这几个人吃顿饭,看看他们是干甚么的。饭后,刘志辉在饭馆结帐时从兜里掏出近万元现金,保定国保的头儿一见便敲诈说:“刘志辉有钱,我们没钱,刘志辉不会小气的。”刘志辉没理他,算完饭费,就把钱装進兜里。恶人敲诈不成便恼羞成怒,把刘志辉和他的表哥(未炼功)一起绑架。

恶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身着便衣就非法搜查刘志辉和他驾驶的白色奥拓车,没有搜出任何证据,就把刘志辉和其表哥带走了,扣留白色奥拓车,刘志辉身上的8960元现金(准备给客户结帐的钱)和手机等东西全部被抢。刘志辉的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一个小区内,也被他们像强盗一样,撬开车门,强行开走。

28日晚上,恶警2次非法查抄了刘志辉在安国合伙经营的“清华文体门市部” 三台办公和待修理电脑;十五台待修的打印机包括办公、修理、代卖的;一台未开封的商品打印机;学习机一台;收银台内440元钱;圆珠笔5筒等物品。一辆电动车和一辆面包车被扣。查抄的物品当时没有给开清单,没有见证人签字。

保定市国保冯永、李春杰、刘振昌、王洪恩,安国市国保薛献、刘建涛等人的违法之处:不出示逮捕证和任何证件就非法抓人;几个人拉着刘志辉的手强行在劳教书上按手印;非法抄家,不开具被抄物品清单,不让见证人签字;被抄物品是经营和办公用品,包括资金、圆珠笔、电动车充电器等;强行撬开停在门市部门前客户的面包车车门,把车开走;扣押钱财、车辆不出示手续;把劳教书上抄店日期由8月28日改为8月3日,因为要刑拘至少半个月才可劳教,劳教书上也没有写明劳教的起止日期,这是公安伪造的劳教书;这完全是一起为了抢劫钱财为目的的公安抢劫案。

我国《宪法》规定:“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任何公民,未经人民检察院批准或决定或者人民法院决定,并由公安机关执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体。”

保定国保冯永、李春杰、刘振昌、王洪恩、安国国保薛献、刘建涛等人非法跟踪,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把公民刘志辉和崔虎非法逮捕并非法关押、劳教。他们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公民的人身自由权,构成了“非法拘禁罪”,要受到《刑法》第238条规定的处罚。

保定国保冯永、李春杰,刘振昌、王洪恩、安国国保薛献、刘建涛等人非法搜查了“清华文体门市部”,抢走办公电脑、现金、打印机和圆珠笔等经营商品,没给开被抄物品清单,没让见证人签字。触犯了《行事诉讼法》111条、112条、113条规定,构成了“非法搜查罪”, 和司法工作人员“滥用职权罪”。

按照《刑法》第245条规定:“非法搜查他人身体、住宅、或者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司法工作人员滥用职权,犯前款罪的,从重处罚”。

保定市国保大队冯永、李春杰、刘振昌、王洪恩、安国国保薛献、刘建涛等人抄走的东西属于正常办公和经营商品,被抢资金是经营资金。冯永、李春杰、薛献、刘建涛等人都据为己有。并且明着敲诈,他们的行为构成了“抢劫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0/163034.html

2007-09-06:河北保定蠡县刘志辉和安国崔虎返回家中 河北保定近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蠡县刘志辉和安国崔虎于9月4日返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6/162208.html

2007-09-06: 河北保定蠡县刘志辉和安国崔虎返回家中
河北保定近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蠡县刘志辉和安国崔虎于9月4日返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6/162208.html

2007-09-02:两名大法弟子被保定地区安国公安局非法抓捕 2007年8月28日晚八点左右,保定市公安局伙同安国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六一零以修炼法轮功为由跟踪绑架了安国市大法弟子崔虎,跳墙進入崔虎家院内将大门撬开進行非法搜查,还到崔虎工作的文体商店進行搜查,与此同时,里县大法弟子刘辉28日上午开一辆奥托去保定被安国市国保大队跟踪并伙同保定公安局在保定将刘辉绑架,扣留车辆。安国市桥南派出所28日晚10点-12点之间到

2007-09-02: 两名大法弟子被保定地区安国公安局非法抓捕
2007年8月28日晚八点左右,保定市公安局伙同安国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六一零以修炼法轮功为由跟踪绑架了安国市大法弟子崔虎,跳墙進入崔虎家院内将大门撬开進行非法搜查,还到崔虎工作的文体商店進行搜查,与此同时,里县大法弟子刘辉28日上午开一辆奥托去保定被安国市国保大队跟踪并伙同保定公安局在保定将刘辉绑架,扣留车辆。安国市桥南派出所28日晚10点-12点之间到大法弟子武运良家非法抄家,抄走了私人打印机一台和几本大法书籍,当时运良不在家。

8月30日晚安国公安局将刘辉停放在一居民院内的一辆银灰色长安之星面包车撬门开走。

查抄物品清单:

三台电脑
十多台待修的打印机
一台未开封的商品打HP3050
维修用放大灯一台 
手机充电器一个
卫星接收器一个
电焊机一台
焊台2个
学习机一台
收银台内440元钱
圆珠笔5筒
电话本一个
名片册一个

扣压物品:
电动车一辆
白色新奥托一辆
两人随身携带钱约2万
20多本《转法轮》
长安之星面包车一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161970.html

2007-09-02:河北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被公安绑架 2007年8月28日,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被河北安国市国保和安国市桥北派出所伙同保定公安绑架。 8月30日上午11点,蠡县国保大队王军昌和蠡县小陈乡派出所恶警张占根带人抄了大法弟子刘志辉的家,并恐吓刘志辉的家人。 8月30日,大法弟子刘志辉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前卫路国保局。二环南基地二楼,责任人之一姓刘。 http://minghui.org/mh

2007-09-02: 河北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被公安绑架
2007年8月28日,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被河北安国市国保和安国市桥北派出所伙同保定公安绑架。

8月30日上午11点,蠡县国保大队王军昌和蠡县小陈乡派出所恶警张占根带人抄了大法弟子刘志辉的家,并恐吓刘志辉的家人。

8月30日,大法弟子刘志辉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前卫路国保局。二环南基地二楼,责任人之一姓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161970.html

2007-08-30:河北安国市崔虎被绑架 里县刘辉在保定失踪 2007年8月28日晚8点15分左右,保定市公安局伙同安国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跟踪、绑架了安国市大法弟子崔虎,并将其带至崔虎工作的文体商店非法搜查,将店内的两台电脑及十多台待修的打印机搬走。 28日上午,里县大法弟子刘辉出门到保定一直未归,没有任何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0/

2007-08-30: 河北安国市崔虎被绑架 里县刘辉在保定失踪
2007年8月28日晚8点15分左右,保定市公安局伙同安国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跟踪、绑架了安国市大法弟子崔虎,并将其带至崔虎工作的文体商店非法搜查,将店内的两台电脑及十多台待修的打印机搬走。

28日上午,里县大法弟子刘辉出门到保定一直未归,没有任何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0/161804.html

2007-08-30:河北省保定市两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河北保定市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于07年8月28日上午11点左右在保定南大冉一带被7、8个保定市公安的人绑架,一辆面包车和手机被扣,据说车上有一箱书详情待查。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安国虎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0/161804.html

2007-08-30: 河北省保定市两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河北保定市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于07年8月28日上午11点左右在保定南大冉一带被7、8个保定市公安的人绑架,一辆面包车和手机被扣,据说车上有一箱书详情待查。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安国虎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0/161804.html

2006-07-12:曝光河北蠡县国保大队恶警王军昌恶行 几年来,河北蠡县被绑架、关押的大法弟子至少有94人次,被罚款几十万元,非法劳教的至少有29人。蠡县国保大队恶警王军昌积极参与了这些迫害活动。 6 月8日至10日,王军昌和小陈乡派出所的人三次到北大留村大法弟子刘志辉家骚扰。像一群土匪一样,身着便衣,不出示任何证件就私闯民宅。小陈乡派出所警察张占根还把刘志辉家电话号码抄走。严重影响了刘志辉一家人的生意和正

2006-07-12: 曝光河北蠡县国保大队恶警王军昌恶行
几年来,河北蠡县被绑架、关押的大法弟子至少有94人次,被罚款几十万元,非法劳教的至少有29人。蠡县国保大队恶警王军昌积极参与了这些迫害活动。

6 月8日至10日,王军昌和小陈乡派出所的人三次到北大留村大法弟子刘志辉家骚扰。像一群土匪一样,身着便衣,不出示任何证件就私闯民宅。小陈乡派出所警察张占根还把刘志辉家电话号码抄走。严重影响了刘志辉一家人的生意和正常生活,给刘志辉一家人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刺激和经济损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2/132750.html

2004-01-18:河北省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男,30, 因运输资料被抓后关押看守所3个多月,非法劳教3年并罚款1000多元.

2004-01-18: 河北省蠡县大法弟子刘志辉,男,30, 因运输资料被抓后关押看守所3个多月,非法劳教3年并罚款1000多元.

2002-10-21:河北省博野县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绑架、判刑的案例 刘志辉:河北省蠡县人。于2002年5月8日中午去博野县送大法真相资料,被恶人蹲坑绑架,一辆金城摩托车被扣,该学员被非法判劳教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1/河北省博野县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绑架、判刑的案例-38391.html

2002-10-21: 河北省博野县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绑架、判刑的案例
刘志辉:河北省蠡县人。于2002年5月8日中午去博野县送大法真相资料,被恶人蹲坑绑架,一辆金城摩托车被扣,该学员被非法判劳教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1/河北省博野县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绑架、判刑的案例-38391.html

保定 蠡县(里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12-20:相关责任人信息:
蠡县政法委书记:杜殿海:13722950777
杜殿海妻子:石芳:15930778798
蠡县城关镇派出所指导员张云硕:19931212973
蠡县国保队长:王伟:13603222588 13933893333
蠡县国保副队长刘丽:13700320026 15103127613
河北省蠡县城关派出所所长:张飞:15103123296
骚扰电话的号码:1983396383318632263552

蠡县百尺镇派出所 江超:13784979202
刘颜辉:15027846000

附:蠡县各乡镇电话(区号0312):
蠡吾镇 6508125 牛建东 13383222666 李光 15227226567 刘国振 13833063956
留史镇 6335110 王红全 13131216777 刘亚 13831293128 张振杰 18830202789
辛兴镇 6562537 徐丰 13513326500 边疆 13731484899
百尺镇6122111 边亚峰 1358220111 张立辉 18331080001 匙广允 18833211789
郭丹镇6011200 周斌 13603247999 齐学振 13785251508 翟亚峰 15076399566
万安镇6500666 齐国宾 15175357000 刘一秀 15031648063 刘新波 15713228221
桑园镇 6510800 李光旭 13191670666 刘丙开 15227093666 井坤营 13933213963
南庄镇6042120 何晓阳 15831566312 冉小斌 13503128588 王亚民 13180250662
曲堤镇6088869 薛亚雷 13933243999 蔡东海 18132598126 齐保华 16603251666

鲍墟镇6083155安彦斌 13393328946 李向辉 18903222868 刘作农 1358228230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07-09-20:
安国市:
薛献:国保大队队长 手机13833003288 、13730171111 宅电 0312-3509878
薛献妻子:王丽,在安国市电力局车队工作,办电:0312-3509073  家住八五电力局家属院2号楼3层 邮编071200
刘建涛:610主任手机13903228536 宅电:0312-3552127
安国市公安局局长刘胜利 办公室 3518989 手机 13673283188
安国市公安局副局长藏冠军 办公室3566898 手机13931366988
李庆吉 :手机 13333125981 宅电 0312-3516093
王国申 :手机 13932251868 宅电 0312-3550686
保定市: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王会平 3089066
保定市610治安办主任 马文河 手13603222316
保定市公安局 局长贾瑞歧 3026139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0号 邮编071000 
总机: 0312-3071100 0312-2020750,7073555
北院总机 3071100
南院总机 2053181 2052081
办公室 3026139
法制处 3029708
五处 2026977 2024496
追逃办 2053310
新闻中心 2051344
保定市巡警防暴支队 3223306
纪检委 3062256
政治部 3056687
三处 3027039
计算机管理监察处 3095102
打黑除恶办公室 3018185
技防办 2014681 干警:侯瑞伟: 7560258
保定市看守所:保定市七一东路328号 邮编071000
所长:崔继明  办公电话:5027634、5028774 手机:13931223558
行政拘留所 5033472
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 董元
国保大队 0312-3071100 转20775
队长 冯永(主要负责人) 133333120899、13930881836
刘振昌 133333120906
王洪恩 133333120869
吴文生 133333120880
孙力 133333122086
保定市新市区公安分局 3161110,3162110
保定检察院:(区号0312)
杨建忠(检察长) 5050792(办) 3165198(宅) 13803261268(手机)
刘路河(副检察长) 5078626(办) 2231992(宅) 126--2205111(呼机)
韩彪(副检察长) 5078638(办)
董启发(纪检组长) 5078628
河北省公安厅督察处,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邮编050051
河北省公安厅纪检委举报电话:0311-83033093。
河北省公安厅总机0311-83033941
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魏晋虎,副局长陈国平 河北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俞定海,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李力,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玉蝉,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曹爱平、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士良、
河北省610办公室,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邮编:050052,省610办公室 87906057副主任:王永志(主管迫害法轮功,非常邪恶),办:7908681,宅:7906766;13931110731
主任张国均,电话:办,0311-7906310;宅,0311-7906898;副主任:冀廷宇,办:7908895,宅:7906889;
助巡:丁绣峰,办:7906533,宅:7900918;
秘书处长:王树民,办:7906057,宅:7909866;秘书处:7908610
副处长:王秀英,办:7906535 ,宅:3022650

2007-09-02:小陈 乡 书记 沈贺丽 139032255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