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昭通市 >> 汪显树

男, 62
个人情况: 长期在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做制作、销售皮鞋的生意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泸州县奇峰镇
拘留时间: 2014年8月4日
有关恶人: 镇雄县国保大队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09-02
案例分类: 起诉案例  非法拘留/绑架  家人/朋友被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汪显树 杨道秀(杨遵秀)
交叉列在: 云南 > 昭通 镇雄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5-27:表一:二十年来在云南省第一监狱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所属地区 人数(人次) 姓名和被冤判刑期年限 昭通 3 迟志3.6、汤继荣2、汪显树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7/云南第一监狱20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录(图)-406897.html

2020-05-27: 表一:二十年来在云南省第一监狱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所属地区 人数(人次) 姓名和被冤判刑期年限

昭通 3 迟志3.6、汤继荣2、汪显树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7/云南第一监狱20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录(图)-406897.html

2017-02-27:四川泸县汪显树被劫持云南镇雄看守所 情况补充如下: 一、汪显树被非法判刑经过 汪显树,四川泸县奇峰镇人,62岁,在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做制作、销售皮鞋的生意。汪显树为人耿直豁达,乐于助人,是街坊邻居眼中不可多得的好人。 二零一四年八月四日,与法轮功学员小学教师赵祖荔等在镇雄县大湾镇赶集发放真相资料,回家途中在车上被大湾派出所辅警刘敏和大湾镇古镇社区副支书魏勋德抓走。镇雄国保警察以所谓“煽动颠

2017-02-27: 四川泸县汪显树被劫持云南镇雄看守所
情况补充如下:

一、汪显树被非法判刑经过

汪显树,四川泸县奇峰镇人,62岁,在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做制作、销售皮鞋的生意。汪显树为人耿直豁达,乐于助人,是街坊邻居眼中不可多得的好人。

二零一四年八月四日,与法轮功学员小学教师赵祖荔等在镇雄县大湾镇赶集发放真相资料,回家途中在车上被大湾派出所辅警刘敏和大湾镇古镇社区副支书魏勋德抓走。镇雄国保警察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名义将他们非法刑拘,而后逮捕。他们被长期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一日非法逮捕后,他们的案件一直在镇雄县公安局、镇雄法院、镇雄县法院、昭通市检察院、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之间来回穿梭;二零一五年四月下旬,案件由昭通市中级法院越级受理,由刑一庭法官王磊主审。期间,汪显树的妻子与北京律师遭到镇雄国保的粗暴阻止,律师没能正常阅卷与会见当事人,无法履行自己的职责,当事人的合法权利也被非法剥夺,还造成当事人家属因请律师经济损失一万元。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五日,昭通市中级法院在镇雄县法院秘密开庭,赵祖荔的丈夫吴仕齐在开庭中途才获知消息赶往旁听,成为旁听席上唯一的庭审见证人。据悉,庭审在非常滑稽的气氛中进行。比如,公诉人指控三人在大湾街上发放了154份法轮功资料,却不出示实物证据,而是出具一张照了一堆资料的相片,让赵祖荔“辨认”;定案依据主要是证人,却不让证人出庭作证,只是简单的宣读证词。不让被告人自辩,汪显树刚说自己修炼的目的是强身健体,就被台上的法官冷笑打断,说:“看来你还没有坐够,要多判你几年才行。”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昭通市中级法院下达判决,汪显树被诬判五年。判决显示汪显树确实比赵祖荔多判两年。

二、汪显树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汪显树在控告江泽民的诉江状中诉说了自己在镇雄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遭到的虐待。他说:“挨打受骂是常事。交了生活费的也吃不饱肚子,不交生活费的每顿只给一两包谷籽吊命。吃的包谷面是已经馊臭了的、没有筛糠的、连猪都不吃的,有数量很少的一点汤伴着几片干菜叶,汤色浑浊有沙。在营养缺乏,食不果腹的饥饿中,还被强迫劳动,擦地板等。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零两个月零七天,身体健康的我已经被折磨得全身浮肿得发亮,十个指头肿得合不拢;又咳又累;出现高血压、心脏病、下肢麻木,不能走动了,要走动就得弓着腰……看守所怕出人命,把我送进医院抢救。

住院第四天医生告诉我说,没有办法医治,以后终生都这样了。长期服药不能中断,不然对生命很危险。监狱医院住了9天,“610”、国保、法院、医生看我病情没有好转,要出人命了,就不给我医了,把我的衣服从看守所带出来,把我扔给了子女。我从医院被赶出来时,骨瘦如柴,160斤的身体下降到不足100斤,站立不起,意识模糊,两个人架着我肩膀才把我拖出医院。

汪显树回到四川老家休养,有了学法炼功的环境,终于摆脱了死亡的威胁。可是,二零一七年正月初八新年刚过,身体逐渐恢复健康的汪显树再次被劫持回云南镇雄看守所,继续摧残。

三、追究江泽民迫害好人的罪行

奄奄一息的汪显树从云南镇雄看守所回家期间,向国家最高检察院、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他向两高陈述:“我是一九九六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以前全身是病,喉炎、胃炎、肠炎、各种关节炎、类风湿;喉头化脓,没有特效药,差点要了命。后来听人说供销社里有炼法轮功的,非常好,能治很多种病。我就抱着试一下的想法去了。第一天炼功后就感觉全身舒服。几天后,多种疾病造成的身体不适明显好转。到了九七年,我身上所有的疾病消失得无影无踪,直到二零一四年八月,我被关进看守所之前,十八年来我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身体非常健康。

随后我妻子杨道秀也走进了修炼。她有严重的肾炎,全身发肿,肿得四肢发亮,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很吓人的。长时间吃药无效,医生也没办法医治。她还有肠炎,关节炎等。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病全部痊愈,和我一样成了一个完完全全的健康人。

我们夫妻俩做皮鞋自己销售,在任何情况下都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做好人。我们捡到别人遗失的几万元钱现金、手机、身份证和各种证件,归还了失主;还有一捆捆的钱掉在我们门市里了,我们几次托人才找到了失主;有次我们为了归还失主掉在店子里的钱,找到天黑才把失主找到。失主们都很感谢我们,要给我们钱、东西作为酬谢,我们坦然拒绝了。他们说:在当今社会里还有你们这样的好人?太难得了!我们说:我们师父就是这样教我们的。修炼法轮功人都是些做好人的人。”

汪显树的妻子杨道秀在法轮功修炼中身心受益却遭到迫害。二零零二年因看“天安门自焚”真相的录相被公安知道了,被抄家,还被非法拘留了15天,以后被不法人员监视,精神上受到很大刺激。二零一四年八月,汪显树被非法绑架、关押、逮捕,云南镇雄“610”国保大队的张志宗、郑绍海、王仁甫等警察抄了他们的工坊、门市,抢走了私人电脑一台、手机四部(包括两部烂手机)、手表一块、电筒一个和现金五千多元。他们的生意无法经营,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杨道秀见丈夫被遥遥无期的关押,请来的律师也被国保强行阻拦,救夫无门,正义得不到伸张,强大压力造成她身体、精神很大的痛苦。

谈到妻子,汪显树说:“我被云南镇雄“610”国保非法关押后,对她的打击非常残酷。在喊冤无门求助无人的悲哀中挣扎了几个月,于二零一五年三月含冤离世。我被监狱折磨得重病缠身、骨瘦如柴、奄奄一息回到家时,与她已经阴阳两隔了!她被江泽民剥夺了自由修炼、追求健康的权利,以及为亲人讨还公道的权利。如果不是因为江泽民的残酷迫害,她今天一定会健康的活着。痛心啊!惋惜啊!一个刚步入花甲之年的善良农村妇女就这样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7/四川泸县汪显树被劫持云南镇雄看守所-343594.html

2017-02-15:四川泸县汪显树被绑架到云南镇雄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正月初八下午,四川泸县奇峰派出所和云南镇雄警察绑架汪显树,四个人强行把汪显树抬上车,当日关在泸县福集看守所,第二天将他劫持到了云南。 汪显树被抓走,没有人向本人及家属说明抓人的理由,及出示抓人的手续。 二零一四年八月四日下午,四川泸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在云南省镇雄县大湾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关押在镇雄看守所;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汪显树

2017-02-15: 四川泸县汪显树被绑架到云南镇雄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正月初八下午,四川泸县奇峰派出所和云南镇雄警察绑架汪显树,四个人强行把汪显树抬上车,当日关在泸县福集看守所,第二天将他劫持到了云南。

汪显树被抓走,没有人向本人及家属说明抓人的理由,及出示抓人的手续。

二零一四年八月四日下午,四川泸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在云南省镇雄县大湾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关押在镇雄看守所;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汪显树被云南昭通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镇雄看守所把被折磨致生命垂危、全身浮肿的汪显树扔给了家人。汪显树回到四川老家休养,二零一七年新年刚过,脱离生命危险的汪显树再次被劫持回云南镇雄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5/四川泸县汪显树被绑架到云南镇雄看守所-343135.html

2016-01-01:云南雄县汪显树、赵祖荔遭非法判刑情况 近日获悉,云南省昭通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已于近日对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秘密判刑。其中,汪显树被非法判刑五年,赵祖荔被非法判刑三年。 汪显树因病在外监视居住,邪党法院人员尚未找到他签字非法判决书。赵祖荔现被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邪党法院故意不给家属判决书,并欺骗家属说“尚未判决”。由于赵祖荔的两任本地律师都被邪党施压退出,在没有律师参与、没有判决书的情况

2016-01-01: 云南雄县汪显树、赵祖荔遭非法判刑情况
近日获悉,云南省昭通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已于近日对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秘密判刑。其中,汪显树被非法判刑五年,赵祖荔被非法判刑三年。

汪显树因病在外监视居住,邪党法院人员尚未找到他签字非法判决书。赵祖荔现被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邪党法院故意不给家属判决书,并欺骗家属说“尚未判决”。由于赵祖荔的两任本地律师都被邪党施压退出,在没有律师参与、没有判决书的情况下,家属很难为其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二零一六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1550.html

2015-10-20:云南汪显树被迫害生命垂危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二零一四年八月四日在镇雄县大湾镇发放真相资料,回城时遭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一年零二个多月,被迫害得生命垂危,近日已被家属领回家。 一同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赵祖荔至今仍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被迫害得骨瘦如柴。 一、一年前的非法抓捕 二零一四年八月四日,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男)、赵祖荔(女)、王建英(女)在大湾

2015-10-20: 云南汪显树被迫害生命垂危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二零一四年八月四日在镇雄县大湾镇发放真相资料,回城时遭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一年零二个多月,被迫害得生命垂危,近日已被家属领回家。

一同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赵祖荔至今仍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被迫害得骨瘦如柴。

一、一年前的非法抓捕

二零一四年八月四日,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男)、赵祖荔(女)、王建英(女)在大湾镇赶集回城的车上,被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到大湾镇派出所,之后被镇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到镇雄县公安局,期间王建英顺利走脱,至今流离失所。汪显树、赵祖荔随后被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

二、荒唐可笑的开庭

汪显树、赵祖荔二零一四年八月五日被非法刑拘、九月十一日被非法逮捕后,案件一直在镇雄县公安局、镇雄县检察院、镇雄县法院、昭通市检察院、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之间来回穿梭,直至二零一五年四月下旬案件才由昭通市中级法院受理,由刑一庭法官王磊主审。

在受理案件四个多月后的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五日,案件才非法开庭。开庭期间并未通知家属,赵祖荔家属先后在镇雄县、昭通市聘请了两位本地律师,都被镇雄县、昭通市政法委施压退出,法庭指定了两名律师配合演戏。

庭审现场,公诉人并未出示任何实物证据,只是自导自演的宣读所谓的证词后,拿几张照片让法轮功学员辨认(比如印有真相短语的真相币照片)。当汪显树声辩自己只是为了做个好人、强身健体时,法官冷笑恐吓说:看来你还没有坐够,要多判你几年才行。

八月二十五日开庭至今已快二个月了,法庭尚未宣判。

据悉,之前昭通市政法委曾秘密召开昭通市检察院、昭通市中级法院有关人员会议,明确要求要对两名法轮功学员进行判刑迫害。所谓政法委不干涉司法办案的规定,在中共邪党体制中不过是一纸空文而已。

三、妻子已在悲愤中离世,自己再次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汪显树,男,四川省泸县奇峰镇人,六十多岁,长期在镇雄县城手工制作皮鞋出售,为人耿直豁达,乐于助人,是街坊邻居眼中不可多得的好人。

被非法关押期间,妻子杨遵秀拖着病重之躯,到镇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恳请见丈夫一面被粗暴拒绝,之后女儿陪同律师再次到镇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恳求,被国保大队教导员张志钟凶横地喝斥“(不要说病重,哪怕是)死人也不可以见。”杨遵秀最终未能等到丈夫的出狱,在悲愤和思念中离开了这个人世。

汪显树在镇雄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并不知道妻子的死讯,但是看守所非人的折磨(主要是生活条件差,吃不饱饭,吃的是已经馊臭、没有筛糠、猪都不吃的苞谷面和只有几片干菜叶、汤色浑浊入嘴满口是沙的数量很少的一点汤),让他多种疾病发作,也走到了临死的边缘。

近日,镇雄县看守所在看到汪显树生命垂危的情况下,怕承担责任,急忙联系昭通市中级法院办理了为期六个月的监视居住,由汪显树的女儿领回,亲人尚不敢告知其妻子不在世的残酷现实。

四、赵祖荔被迫害得骨瘦如柴,王建英失踪一年多

赵祖荔,女,五十岁左右,是镇雄县雄华希望小学高级教师,平时真诚待人,与人为善,由于其所任班主任的班级学习成绩总比平行班的好,每年总有一些学生家长送些现金、礼品,希望孩子能到她这个班就读,她对能满足的要求尽力满足,但是决不收取任何现金、礼品,有的家长把礼品送到家里放下就走了,她也会用其它方式进行补偿(如给孩子买衣服等)。

她多次自己掏钱给班上困难的学生、留守儿童买鞋子、买文具,对学生的教育总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再调皮的学生在她的手里也会变成个乖孩子。在学生眼中,她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好老师。在同事眼中,她是一个亲切的好伙伴。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负责、善良的女教师,却只是为了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就遭受如此的迫害。被非法关押一年多来,亲人不得接见,律师不敢代理,在镇雄县看守所的非人折磨下,据悉已经骨瘦如柴。

王建英,女,六十多岁,镇雄县南广小学退休教师, 二零零七年曾因准备印制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邪党非法关押十天。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左右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 二零一四年八月四日在大湾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回城车上再次被非法抓捕,当晚从镇雄县公安局顺利走脱后,至今下落不明,一直被镇雄县公安局进行网上追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0/云南汪显树被迫害生命垂危-317795.html

2015-03-22:云南汪显树被劫持七月 妻子去世前不得见 云南省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2014年8月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七个多月。汪显树的妻子患重病,曾要求见丈夫一面,被警察断然拒绝,直到去世也没能如愿。 另外,汪显树等人被非法关押已七个多月,所谓案件至今仍在当地几家公检法机构之间兜兜转,据法院内部的人说,这个案子要么无罪释放,要么只能硬判(指违法判决)。 传真相被绑架 妻子去世不得见 2014

2015-03-22: 云南汪显树被劫持七月 妻子去世前不得见
云南省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2014年8月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七个多月。汪显树的妻子患重病,曾要求见丈夫一面,被警察断然拒绝,直到去世也没能如愿。

另外,汪显树等人被非法关押已七个多月,所谓案件至今仍在当地几家公检法机构之间兜兜转,据法院内部的人说,这个案子要么无罪释放,要么只能硬判(指违法判决)。

传真相被绑架 妻子去世不得见

2014年8月4日下午,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王建英在镇雄县大湾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王建英于次日从镇雄县公安局走脱。汪显树、赵祖荔随后被警察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名义非法刑拘和逮捕,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12月下旬,案件曾经由镇雄县检察院起诉到镇雄县法院,1月下旬又重新改由昭通市检察院出面起诉,昭通市中级法院进行审理。

汪显树被绑架后,重病的妻子杨遵秀专程从四川泸县老家赶到镇雄,恳请见丈夫一面,却遭镇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无情地断然拒绝。后杨遵秀病情进一步恶化,汪显树的独生女儿再次聘请了律师来到镇雄,希望能见父亲一面。镇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不但粗暴阻拦律师依法会见当事人,还恶语相向。国保大队指导员张志忠凶横的吼道:“病重又怎么啦,死一个人都不能见!”

3月17日左右,杨遵秀开始意识不清,逐渐手脚都不能动了,医院也放弃了治疗。她女儿再次要求警察能让父亲见母亲最后一面。警察却说汪显树是政治犯,案情保密,不能见。3月20日,杨遵秀去世。而汪显树目前还不知道妻子去世的情况。

汪显树是好人 发资料是为还原真相

汪显树,男,60多岁,四川省泸县奇峰镇人,与妻子杨遵秀长期在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做加工、出售皮鞋的生意。为人淳朴善良,单纯随和,街坊邻居都喜欢同他打交道。在做生意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有人在汪显树的鞋摊上遗失钱物或者补错了钱,他从来不会据为己有。一次,中共人员骚扰汪显树,逼他签什么保证书,汪显树对来人说:是法轮功教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使我做一个好人,多次遇到有客人把钱物遗失在我的摊子上,我都还给了人家。有次发现有人将手机遗失在厕所里,我立即追出来还给失主。不修炼法轮功的人,现在有多少能做得到呢?

汪显树的皮鞋摊子不大,生意并不好,日子过得比较清苦,但是人们从他摊子面前经过,总能听到他爽朗的笑声,有人说他像小孩一样单纯,不会拐弯子。街坊邻居都知道,不管向他借什么,只要有,他都会说:“没关系,你拿去吧!”有什么事情要请他帮助,不管他有多忙,他都会丢下手中的活计,乐呵呵地来帮人。汪显树被绑架后,他的皮鞋摊就关闭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汪显树等人是被镇雄县大湾街上一个叫谢和虎的石匠恶告的。当时镇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专程去大湾镇搜集构陷材料,但是多数民众都知道中共邪党害人,不愿意配合陷害无辜。最后,除了恶人谢和虎充当证人外,另外两个所谓“证人”都与中共内部人员有关,一个是大湾派出所负责照相的刘敏,另一个是大湾办事处人员吴道权的姐姐吴道琼。

镇雄县警方的所谓证据,主要是他们到农户家中强行收集到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其中有《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法轮大法好》、《天赐鸿福》、《还原历史》、《明慧周报》、《真相》、《为什么劝你退党》、《曝光“建三江”洗脑罪恶》、《因果故事》、《法网在收》、《高官落马潮 现世报应刊》等传单、书刊,以及《九评共产党》、神韵光盘等。这些真相资料都是为了还原被中共歪曲、诬蔑的事实,与中共强加的罪名没有半点关系。

案件兜兜转 谁人在费劲心思构陷

警方构陷汪显树、赵祖荔的刑拘和批捕罪名都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而镇雄县检察院则以“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才是货真价实的邪教)进行起诉。一开始,镇雄县检察院将案子移送到昭通市检察院,昭通市检察院将案子退回到镇雄县检察院。镇雄县检察院又起诉到镇雄县法院,镇雄县法院则将案子移送给昭通市中级法院,而昭通市中级法院把案子转到昭通市检察院,昭通市检察院又以证据不足退侦。就这样汪显树、赵祖荔被非法关押7个多月,案件至今没有进入审判阶段。显然,昭通市、镇雄县两级检察院和法院都知道这个案子是冤案,但是迫于压力至今没有放人。据法院内部的人说,这个案子要么无罪释放,要么只能硬判(指违法判决)。

在中共治下,多少贪官污吏横行霸道,黑白勾结,鱼肉百姓,危害社会无人管,而汪显树这样的好人却身陷冤狱。凡认识汪显树的人,知道情况后都无比的感伤和愤慨。

诬陷始终是诬陷,不管中共邪党如何掩盖真相,一切总有云开日出的一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2/云南汪显树被劫持七月-妻子去世前不得见-306546.html

2015-02-04:对昭通市汪显树、赵祖荔的构陷案再次转到昭通中院 2014年8月4日,汪显树、赵祖荔在镇雄县大湾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随后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名义非法刑拘和逮捕,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到2015年2月4日就整整关押6个月了。12月下旬,案件曾经由镇雄县检察院起诉到镇雄县法院,1月下旬又从新改由昭通市中级法院进行审理,由昭通市检察院起诉。 与汪显树、赵祖荔一起被绑

2015-02-04: 对昭通市汪显树、赵祖荔的构陷案再次转到昭通中院
2014年8月4日,汪显树、赵祖荔在镇雄县大湾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随后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名义非法刑拘和逮捕,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到2015年2月4日就整整关押6个月了。12月下旬,案件曾经由镇雄县检察院起诉到镇雄县法院,1月下旬又从新改由昭通市中级法院进行审理,由昭通市检察院起诉。

汪显树、赵祖荔一起被绑架走脱的法轮功学员王建英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由于经济原因,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都没有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4/二零一五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3998.html

2015-01-04:构陷云南镇雄县汪显树等法轮功学员的案卷已到法院 12月26日获悉,构陷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的案件已于近日被移交到镇雄县法院。 汪显树、赵祖荔是今年8月4日在镇雄县大湾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的,8月5日被镇雄县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9月11日被非法逮捕,10月27日移交镇雄县检察院,11月25日送昭通市检察院,12月26日获悉案子已经移送镇雄县法院,由镇雄县检

2015-01-04: 构陷云南镇雄县汪显树等法轮功学员的案卷已到法院
12月26日获悉,构陷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的案件已于近日被移交到镇雄县法院。

汪显树、赵祖荔是今年8月4日在镇雄县大湾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的,8月5日被镇雄县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9月11日被非法逮捕,10月27日移交镇雄县检察院,11月25日送昭通市检察院,12月26日获悉案子已经移送镇雄县法院,由镇雄县检察院提起起诉。

汪显树、赵祖荔一起被批捕的法轮功学员王建英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4/二零一五年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2720.html#1513224656-1

2014-12-28:构陷云南镇雄县汪显树等法轮功学员的案卷已到法院 12月26日获悉,构陷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的案件已于近日被移交到镇雄县法院。 汪显树、赵祖荔是今年8月4日在镇雄县大湾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的,8月5日被镇雄县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9月11日被非法逮捕,10月27日移交镇雄县检察院,11月25日送昭通市检察院,12月26日获悉案子已经移送镇雄县法院,由镇雄县检

2014-12-28: 构陷云南镇雄县汪显树等法轮功学员的案卷已到法院
12月26日获悉,构陷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的案件已于近日被移交到镇雄县法院。

汪显树、赵祖荔是今年8月4日在镇雄县大湾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的,8月5日被镇雄县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9月11日被非法逮捕,10月27日移交镇雄县检察院,11月25日送昭通市检察院,12月26日获悉案子已经移送镇雄县法院,由镇雄县检察院提起起诉。

汪显树、赵祖荔一起被批捕的法轮功学员王建英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8/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2076.html

2014-12-01:构陷云南汪显树等的诬陷材料已到昭通市检察院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大法弟子汪显树、赵祖荔的构陷材料已于近日从镇雄县检察院移交到昭通市检察院。 汪显树、赵祖荔是今年8月4日在镇雄县大湾镇发放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大湾派出所绑架后移交给镇雄县国保大队。8月5日,被镇雄县国保大队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9月11日,被镇雄县检察院批准逮捕,10月27日移交镇雄县检察院,11月28日得知,案子已移交

2014-12-01: 构陷云南汪显树等的诬陷材料已到昭通市检察院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大法弟子汪显树、赵祖荔的构陷材料已于近日从镇雄县检察院移交到昭通市检察院。

汪显树、赵祖荔是今年8月4日在镇雄县大湾镇发放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大湾派出所绑架后移交给镇雄县国保大队。8月5日,被镇雄县国保大队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9月11日,被镇雄县检察院批准逮捕,10月27日移交镇雄县检察院,11月28日得知,案子已移交到昭通市检察院,可能是由昭通市中级法院审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0946.html

2014-11-08:云南汪显树、赵祖荔面临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警察构陷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的材料已送到镇雄县检察院。汪显树和赵祖荔八月四日在大湾镇大集上被绑架。 汪显树是四川泸州人,六十多岁,长期在镇雄县加工销售皮鞋,为人达观,性格开朗,乐于助人。 赵祖荔,女,四十多岁,镇雄县雄华希望小学六年级班主任。以前身体不好,蹲着站起来就会喊头晕,脾气暴躁易怒。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得到了

2014-11-08: 云南汪显树、赵祖荔面临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警察构陷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的材料已送到镇雄县检察院。汪显树和赵祖荔八月四日在大湾镇大集上被绑架。
汪显树是四川泸州人,六十多岁,长期在镇雄县加工销售皮鞋,为人达观,性格开朗,乐于助人。

赵祖荔,女,四十多岁,镇雄县雄华希望小学六年级班主任。以前身体不好,蹲着站起来就会喊头晕,脾气暴躁易怒。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得到了净化,长期没有再吃过一颗药,没有再去过一次医院。人也变得宽容、大度、善良,是学校里大家公认最负责的教师之一。在利益面前她不贪不占,多次拒收家长礼品,自费购买生活用品资助贫困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法轮功“真、善、忍”法理。

八月四日,汪显树、赵祖荔在大湾镇赶集的街上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恶人举报,镇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对他们刑事拘留。

九月十一日,镇雄县检察院将他们非法逮捕。之后,汪显树、赵祖荔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已经三个多月,家属不得会见。期间,汪显树家属曾聘请北京律师前往接见,但被镇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粗暴拒绝。

一起被非法批捕的镇雄县法轮功学员王建英,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汪显树被非法关押期间,适值妻子病重,无法经营,所租铺面一直关闭。赵祖荔遭受迫害后,她所教班级临时找人代课,这些即将升初中的小学生学习成绩必然受到影响,对学生今后的成长将带来难以估计的伤害。

据悉,镇雄县610办公室主任刘自昌等人其实已经对公、检、法三家进行了“协调”,内定对两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诬判,所谓依法办案不过是中共自编自导的一个过场而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8/云南汪显树、赵祖荔面临非法判刑-300020.html

2014-09-21:云南镇雄县汪显树等三人被非法逮捕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女)、王建英(女)于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一日被镇雄县公安局非法逮捕,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指控在集市上发放神韵光盘、《九评共产党》、《天赐洪福》等法轮功真相资料。 按照现行法律,发放宣传品是宪法保护的言论自由的范畴,修炼法轮功属于宗教信仰自由的范畴。但是,镇雄县公安局恶警无视宪法和法律规定,对三名法

2014-09-21:云南镇雄县汪显树等三人被非法逮捕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女)、王建英(女)于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一日被镇雄县公安局非法逮捕,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指控在集市上发放神韵光盘、《九评共产党》、《天赐洪福》等法轮功真相资料。

按照现行法律,发放宣传品是宪法保护的言论自由的范畴,修炼法轮功属于宗教信仰自由的范畴。但是,镇雄县公安局恶警无视宪法和法律规定,对三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构陷。

二零一四年八月四日下午,法轮功学员汪显树(四川泸州人)、赵祖荔(镇雄县雄华希望小学教师)、王建英在镇雄县大湾镇赶集结束准备返回县城的车上,被大湾派出所恶警绑架。八月五日,镇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向汪显树的家属发放拘留通知书。

汪显树、赵祖荔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据悉,王建英于次日(八月五日)从镇雄县公安局走脱,之后一直流离失所,镇雄县公安局已经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这是六十岁左右的王建英女士第三次受迫害。王建英女士是镇雄县南广学校退休职工;二零零七年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绑架、非法关押十天;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五日凌晨被警察张志中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秘密枉判一年零六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9/云南镇雄县汪显树等三人被非法逮捕-297914.html

2014-08-28: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恶警迫害汪显树等的补充 2014年8月4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女)在镇雄县大湾镇赶集结束后被绑架,之后被镇雄县国保大队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非法刑事拘留。恶警积极构陷,阴谋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8/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6580.html

2014-08-28: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恶警迫害汪显树等的补充
2014年8月4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赵祖荔(女)在镇雄县大湾镇赶集结束后被绑架,之后被镇雄县国保大队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非法刑事拘留。恶警积极构陷,阴谋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8/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6580.html

2014-08-18:云南昭通市镇雄县汪显树被非法拘留 2014年8月4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四川泸州人)、赵祖荔(镇雄县雄华希望小学教师)在镇雄县大湾镇赶集结束,准备返回县城的车上,被大湾派出所恶警绑架,汪显树、赵祖荔现被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 8月5日,镇雄县公安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向汪显树的家属发放拘留通知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

2014-08-18: 云南昭通市镇雄县汪显树被非法拘留
2014年8月4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四川泸州人)、赵祖荔(镇雄县雄华希望小学教师)在镇雄县大湾镇赶集结束,准备返回县城的车上,被大湾派出所恶警绑架,汪显树、赵祖荔现被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

8月5日,镇雄县公安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向汪显树的家属发放拘留通知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8/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6141.html

2014-08-07: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汪显树、赵祖荔被绑架 2014年8月4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四川泸州人)、赵祖荔(镇雄县雄华希望小学教师)在镇雄县大湾镇赶集结束准备返回县城的车上,被大湾派出所恶警绑架,汪显树、赵祖荔现被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是否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一同被绑架,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恶警借口法轮功学员在大街上发放真相资料,仅凭恶人举报,就野蛮绑架。 http://www.

2014-08-07: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汪显树、赵祖荔被绑架
2014年8月4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法轮功学员汪显树(四川泸州人)、赵祖荔(镇雄县雄华希望小学教师)在镇雄县大湾镇赶集结束准备返回县城的车上,被大湾派出所恶警绑架,汪显树、赵祖荔现被非法关押在镇雄县看守所。是否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一同被绑架,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恶警借口法轮功学员在大街上发放真相资料,仅凭恶人举报,就野蛮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7/二零一四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5715.html

昭通市联系资料(区号: 870)

2015-02-04: 云南省昭通市中级法院 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海楼路317号 邮编:657009
云南省昭通市检察院 地址:云南省昭通市珠泉路155号 邮编:657000

2014-12-03: 云南省昭通市检察院 邮编:657000地址:云南省昭通市珠泉路155号
电话:0870-2160322
政治处:0870-2160381

检察长:刘远清
副检察长:王晓芹、吴世文
纪检组:李喜勤
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阳红
反贪局局长:迟焕平
院办公室主任:段云涛
法警支队政委:辛天云
公诉处处长:狄廷辉
民行处处长:王万礼
监督办主任:刘云
监察处处长:王世恒
检察院人员:敖邦平、王永群、周聪、陈鸣梅、秋廷辉、李兵、熊雁、王吉东、廖兵、刘雨萌、谭德刚、郑永华、刘运轩、罗燕

昭通市昭阳区检察院 邮编:657000
地址:青年路291号 电话:0870-2234426检察长:宋兵书记:吴林鲁甸县检察院地址:昭通文屏镇西正街109号 邮编:657100
检察长:罗宏文

云南省昭通市中级法院
地址: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海楼路317号 邮编:657009
常务副院长 卯时俊
刑二庭庭长 张海燕
新闻发言人 周发银 电话:13908707020
新闻发言人 杨格 电话:13708609886

云南省昭通市政法委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20312
执法监督室:0870-2122925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宋举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周维彬
宣教中心 唐兴祥 电话:0870-2120570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70)

2015-01-04:
镇雄县法院:
地址: 镇雄县乌峰镇世贵街107号
电话: (0870)3120358 、0870-3123475 邮编:657200 刑庭法官:康昆、朱启奎、阮锋、高见、沈阳、王茜、曾永翠、郎玲、邓慧、裴彬、陈新艳、张淑祝
书记员:李翠、武绍超、曾维洲、陈新艳、周昌云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