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动力区(林机厂,汽轮机厂,被合并到香坊区) >> 文英洲

文英洲
哈尔滨市张海霞、文英洲夫妇,近期张海霞被非法判刑六年,文英洲被非法判刑四年
男, 51
个人情况: 佳木斯钢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力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4-07-05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海霞(小力) 文英洲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4-26:佳木斯地区18位遭冤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情况简述 文英洲 男 51岁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 四年(20140618-20180617) 文英洲,男,49岁,佳木斯钢厂职工。二零一四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张海霞,女,现年51岁,原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针织二厂职工。二零零一年九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早晨七点多,文英洲、张海霞夫妇及时年21岁的女儿文博一家三口,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的租住房

2021-04-26: 佳木斯地区18位遭冤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情况简述
文英洲 男 51岁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 四年(20140618-20180617)

文英洲,男,49岁,佳木斯钢厂职工。二零一四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张海霞,女,现年51岁,原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针织二厂职工。二零零一年九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早晨七点多,文英洲、张海霞夫妇及时年21岁的女儿文博一家三口,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的租住房里被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区公安分局、军民街派出所警察野蛮绑架,非法抄家。绑架后不久,张海霞女儿文博被放回。

八月二十日,香坊区法院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对文英洲、张海霞夫妇进行非法开庭。当日非法庭审,因为法官袁越无理赶走两位辩护律师而被中断。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日,哈尔滨市香坊区黎明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文英洲、张海霞夫妇。文英洲被非法判刑四年,曾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十二监区被非法关押。张海霞被非法判刑六年,曾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监区被非法关押。详见明慧网文章《张海霞被迫害精神失常 黑龙江女子监狱拒保外就医》。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七日,文英洲冤狱期满出狱回家。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七日,张海霞冤狱期满出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6/佳木斯地区18位遭冤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情况简述-423782.html

2020-01-13:被哈尔滨铁路公安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董文秀、王淑兰等已被构陷到法院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董文秀(小静)、王淑兰、文英州、张海燕,于2019年9月11日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及被临时抽调的铁路多个派出所警察绑架。近日得知,对他们构陷的“案子”已到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8925.htm

2020-01-13: 被哈尔滨铁路公安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董文秀、王淑兰等已被构陷到法院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董文秀(小静)、王淑兰、文英州、张海燕,于2019年9月11日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及被临时抽调的铁路多个派出所警察绑架。近日得知,对他们构陷的“案子”已到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8925.html

2018-06-24:◇居住在哈尔滨市的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文英洲历经4年冤狱,2018年6月17日已经顺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1/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0071.html

2018-06-24: ◇居住在哈尔滨市的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文英洲历经4年冤狱,2018年6月17日已经顺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1/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0071.html

2014-12-16:张海霞被注射不明药物 丧失记忆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王宇律师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会见张海霞,张海霞神志模糊,不认识律师,丧失了很多记忆。张海霞被注射不明药物,手臂上清晰可见无数的青紫针眼,她原本一百六十斤的体重,瘦到了不足一百斤。 看守所所长刘芳态度恶劣,曾阻止王律师第二次会见,王律师找到驻检处,控告刘芳,几经周折得以再次会见。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五日,唐天昊接到法官宣剑的电话,让唐律师到哈

2014-12-16: 张海霞被注射不明药物 丧失记忆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王宇律师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会见张海霞,张海霞神志模糊,不认识律师,丧失了很多记忆。张海霞被注射不明药物,手臂上清晰可见无数的青紫针眼,她原本一百六十斤的体重,瘦到了不足一百斤。

看守所所长刘芳态度恶劣,曾阻止王律师第二次会见,王律师找到驻检处,控告刘芳,几经周折得以再次会见。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五日,唐天昊接到法官宣剑的电话,让唐律师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阅卷。十二月十日,唐律师会见张海霞的丈夫文英洲后,得知宣剑曾到看守所,在他的巧言令色下,文英洲写了撤诉文件。唐律师告诉文英洲,上诉是被告人的法定权利。文英洲同意上诉,并签署了二审刑事授权委托书。法官宣剑故意刁难唐律师,阻止他阅卷,唐天昊律师决定对法官宣剑提出控告。

张海霞一家居住在哈尔滨市动力区。张海霞修炼法轮功,丈夫文英洲并未修炼法轮功。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早晨七点多,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公安分局警察,伙同军民街派出所警察闯入文英洲、张海霞夫妇家中,绑架了夫妇二人及他们二十一岁的女儿文博(后被放回)。张海霞夫妇当时家中被抄走的东西有两个存折约六万多元钱、四十多本《转法轮》书、两台打印机、二百多本小册子、十几部手机、一百多张带真相的钱币、一个锅。

张海霞一直绝食抗议迫害,身体极度虚弱,医生已下病危通知书,说钾离子紊乱,情况十分危急。即使这样,八月二十日,香坊区法院仍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对张海霞夫妇进行开庭。家属为张海霞和文英洲请了律师做无罪辩护。开庭时,张海霞是被人背出来的,身体很虚弱,但头脑清醒。当日庭审,因为法官袁越无理赶走两位辩护律师而被中断。

十月十日,法官郭相喜主导了对张海霞、文英洲的第二次非法庭审。这次张海霞神情极为异常,不认识家人和律师,疑遭到药物迫害。张海霞被非法判刑六年,文英洲被非法判刑四年。

张海霞被注射不明药物,几乎丧失记忆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上午十点,王宇律师在第二看守所会见张海霞,令律师吃惊的是张海霞急速消瘦,一百六十斤的体重瘦到了不足一百斤。张海霞神智模糊,已不认识王宇律师。张海霞说同监室的人告诉自己,她绝食昏迷后被看守所警察送到了医院,她刚从医院回来,自己被注射了不明药物。她一点也不记得自己在医院是怎么回来的,张海霞手上无数的青紫针眼清晰可见。

王律师看到张海霞消瘦的身体和神志模糊的状态感到很恐惧,张海霞不记得自己怎么被抓来的,不记得已经开庭并被非法判刑六年,更不记得自己的丈夫(未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唯一的一点清醒意识就是自己无罪,自己修炼法轮大法无罪,应该释放。张海霞甚至忘记了女儿和丈夫的相貌,只模糊记得他们的名字。王律师让张海霞写下这个过程和自己现在的状态、身体状况。看守所里的警察过来非法撕掉了张海霞写好的纸,并且不让张海霞给王律师签字,当时正好到中午休息时间,王律师草草结束了本次会见。

得知张海霞的现状,家人万分担忧,律师准备再次会见,并准备会见完后,控告看守所人的恶劣行径和非法给张海霞注射不明药物。下午一点三十分,王律师到达看守所办完会见手续,在会见室等候狱警提人会见。王律师等到两点半,和律师一起进来会见的人,都会见完走了,也不见张海霞被提出来。王律师找到看守所所长刘芳,刘芳态度非常恶劣,以上午王律师让张海霞写自己身体现状和被看守所注射不明药物的经过为由,拒绝王律师的会见。

王律师找到驻检的张检察员,控告刘芳及看守所的恶劣行为。张姓检察员说:“给你一个取中的办法吧,你不就签个字上诉吗?我让狱警给你拿进去让张海霞签了,不就完了吗?”王律师说:“不行,那要是他随便给我找个人签了,怎么办?到时候法院找我说,不是张海霞签的怎么办?我必须会见。”张姓检察员说:“那好,那是你的权利。”

张姓检察员给所长刘芳打电话询问,为何不让王律师会见,刘芳还以上午写经过的事为由不让会见。张姓检察员就又给副所长邓威打电话,邓威也以此为由不让会见。上午撕张海霞写经过的狱警(穿着警服,没有警号),拿着上午撕的材料来到张姓检察员办公室,张姓检察员说:“这是律师的权利,写这个不违法,如果是写给我的你敢撕吗?写给律师的说撕就撕。”

一会,看守所安排了王律师的会见,王律师问张海霞:“你认识我吗?我是上午来见你的律师。”张海霞摇摇头表示不记得了,律师让张海霞签字补充上诉状,张海霞签完后,狱警不给律师,先拿走看,签一份看一份,后来才还给律师。看到看守所的违法行径,王律师很愤怒。

法官刁难律师,阻止阅卷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五日,律师唐天昊接到哈尔滨市中级法院法官宣剑的电话,要他来阅卷。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上午,唐律师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看守所会见了文英洲文英洲说,十二月三日,宣剑对他说上诉没有用,上诉干嘛呢。在宣剑的巧言令色下,他写了撤诉文件。唐律师告诉文英洲,上诉是被告人的法定权利,上诉不加刑是刑事诉讼的原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六条“第二审人民法院审理被告人或者他和法定代理人、辩护人、近亲属上诉的案件,不得加重被告人的刑罚。……”且二审具有纠正一审违法的职责。文英洲同意上诉,并签署了二审刑事授权委托书。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下午,唐律师通过法院内线电话联系到宣剑,宣剑说文英洲已经撤诉,不能阅卷。唐律师说:“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一十六条‘……对被告人的上诉权,不得以任何借口加以剥夺。’文英洲在法定的上诉时效内行使了上诉权,任何机关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加以剥夺,即使其撤诉了,我作为其二审的辩护律师也有权阅卷。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三十八条‘辩护律师自人民检察院对案件审查起诉之日起,可以查阅、摘抄、复制本案的案卷材料。……’律师的阅卷权贯穿于整个刑事诉讼活动中,何况文英洲本人于今天依然表示要上诉,并且签署了委托书。”法官宣剑故意刁难唐律师,要求他再次会见文英洲,取得文英洲要上诉的书面材料后,才能阅卷。

唐律师表示:接到法官宣剑的电话,千里迢迢赶来阅卷,却无理被侵害阅卷权,无端产生了大笔差旅费用,且关于本案的此次手续已经被用,无法再次会见文英洲,法官宣剑的行为实属刁难。故法官宣剑的行为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中第十条“牢固树立程序意识,坚持实体公正与程序公正并重,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执法办案,充分保障当事人和其他诉讼参与人的诉讼权利,避免执法办案中的随意行为。”唐天昊律师决定对法官宣剑提出控告。

从上述的事件中,我们可以看出在中共的统治下“依法治国”不过是一纸空文,公检法人员违法违宪的行为,处处可见。民谚道:“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信仰“真善忍”的群体遭打压,原本温馨的家庭,顷刻间瓦解。“善恶有报”乃天理,天灭作恶多端的中共恶党指日可待。

张海霞被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206号,文英洲被关押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看守所309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6/张海霞被注射不明药物-丧失记忆(图)-301564.html

2014-08-24:非法庭审张海霞夫妇 哈尔滨法官赶走律师 哈尔滨香坊法院法官袁越,8月20日在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文英洲、张海霞夫妇期间,无理赶走两位辩护律师,并逼家属更换辩护人。遭家属拒绝后,袁越嚷嚷:“不开了,不开了……”当日非法庭审中断。 当日早上九点多钟,法轮功学员文英洲、张海霞夫妇的家属抵达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鸭子圈)办理会见的大厅。香坊法院法官袁越和一法院女性人员出来,说只让两名家属进去旁听,家属问不

2014-08-24: 非法庭审张海霞夫妇 哈尔滨法官赶走律师
哈尔滨香坊法院法官袁越,8月20日在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文英洲、张海霞夫妇期间,无理赶走两位辩护律师,并逼家属更换辩护人。遭家属拒绝后,袁越嚷嚷:“不开了,不开了……”当日非法庭审中断。

当日早上九点多钟,法轮功学员文英洲、张海霞夫妇的家属抵达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鸭子圈)办理会见的大厅。香坊法院法官袁越和一法院女性人员出来,说只让两名家属进去旁听,家属问不是公开审理吗?袁越恶狠狠地说:你进不进?这都是照顾你们了,不进拉倒。到快十一点时,家属才进去。

张海霞先被人背了出来,之后文英洲被领进来。法官袁越宣布开庭,他在介绍了公诉人和辩护人后,就问当事人要不要申请回避。张海霞问辩护律师是什么意思。辩护律师要给张海霞解释什么是申请回避和利害关系,法官袁越不让。张海霞因为不懂,就说:那暂时不申请。辩护律师继续给张海霞解释,袁越就不让说。于是董前勇律师说:“我申请(回避)。” 没想到袁越竟说:“法警,拉出去!”接着警号F23213的法警很暴力的拽住董前勇律师的脖子,将董律师拉出法庭。

这时,王宇律师说:“我继续申请。”并且当庭控告F23213的号法警暴力执法。袁越又说:“把这个也拉出去。”

两位律师被拉出去后,袁越就和下面坐着的一个男人一起出去研究。家属就和张海霞说话,那个F23213号法警威胁说:“再说!我就去申请给你们拉出去。”

之后法官袁越说要见家属,跟家属说如果还是(要)这两个辩护律师,他就继续开庭。家属反问没辩护人怎么开庭?袁越让家属更换辩护人。家属说:钱都交了怎么换?再说这也不是律师的责任,是你们的责任,怎么退?家属再三问,法官袁越就嚷嚷:“不开了,不开了……”

当日下午,家属和律师去了法院交了控告书和变更强制措施的申请(取保候审)。

文英洲夫妇于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早晨在家中被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区公安分局、军民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时张海霞心脏病发作,被抬到120救护车上送省医院抢救,但在被打一针不明药剂后,全身一度不能动。

家属为张海霞和文英洲请了律师做无罪辩护,张海霞的律师是:董前勇、王宇,文英洲的辩护律师是李敦勇。

张海霞从非法关押后一直在绝食抗议迫害,遭第二看守所强制灌食。目前张海霞还在继续绝食,身体非常虚弱,浑身酸软,不能行走。医生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说已经钾离子紊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4/非法庭审张海霞夫妇-哈尔滨法官赶走律师-296416.html

2014-08-02: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张海霞和文英洲被绑架消息补充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张海霞和文英洲6月18日被绑架后,7月25日被送香坊检察院批捕,7月30日案卷已经到香坊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5491.html

2014-08-02: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张海霞和文英洲被绑架消息补充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张海霞和文英洲6月18日被绑架后,7月25日被送香坊检察院批捕,7月30日案卷已经到香坊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5491.html

2014-07-08:哈尔滨文英洲夫妇被绑架 女儿被挟持多日 哈尔滨市动力区法轮功学员文英洲一家三口的不幸,发生在中国大陆这场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是从哈尔滨警察入室绑架、抢劫开始的。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早晨七点多,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公安局伙同军民街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居住在动力区的法轮功学员文英洲、张海霞夫妇家中,大肆翻查后抢劫、绑架。 他们年方二十一岁、正在上学的女儿也一同被绑架,后被放回。女孩于六月

2014-07-08: 哈尔滨文英洲夫妇被绑架 女儿被挟持多日
哈尔滨市动力区法轮功学员文英洲一家三口的不幸,发生在中国大陆这场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是从哈尔滨警察入室绑架、抢劫开始的。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早晨七点多,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公安局伙同军民街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居住在动力区的法轮功学员文英洲、张海霞夫妇家中,大肆翻查后抢劫、绑架。

他们年方二十一岁、正在上学的女儿也一同被绑架,后被放回。女孩于六月三十日失踪,后亲属得知,被一名年龄相仿的男孩挟持已经几天了。

文英洲夫妇被绑架后,女儿一个人在家里,经常听到有人敲门,没办法,就去网吧呆着,女孩正值上学期间,爸爸妈妈被绑架了,没人照顾她,又没钱花,经常坐在道边哭泣,不敢回家。

被绑架的时候,文英洲妻子张海霞当时心脏病发作被抬到120救护车上送往省医院抢救,被打一针不知是什么药,打完一分钟后,她就全身动不了了,一直到晚上十点多身体还不好使。

张海霞被非法关押在鸭子圈,从非法关押至今一直在绝食抗议迫害,第二看守所对她进行强制灌食。现在张海霞的身体非常虚弱,医生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

负责编造迫害张海霞“案子”的是香坊分局国保大队,负责人是国保二大队队长钱露(音)萍。一个叫“毛林昌”的专家(懂得接收卫星)也参与了迫害,办案人从张海霞这里什么也没问出来。

文英洲被非法关押在香坊幸福看守所,负责非法提审的警察叫王志X(最后一个字不清楚)。

据悉,不法警察通过暗中调查早已“踩好点”,谁家有收看新唐人电视的锅,然后突然闯入家中翻查。文英洲夫妇当时家中被抄走的东西有两个存折约六万多元钱、四十多本《转法轮》书、两台打印机、二百多本小册子、十几部手机、一百多张带真相的钱币、一个锅。

目前,文英洲夫妇仍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8/哈尔滨文英洲夫妇被绑架-女儿被挟持多日-294421.html

2014-06-26:哈尔滨小力和文英洲夫妇被绑架 上学的女儿无人照顾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小力(张海霞)和丈夫文英洲被绑架后,她们的女儿一个人在家里,经常听到有人敲门,没办法,就去网吧呆著,孩子正值上学期间,爸爸妈妈被绑架了,没人照顾她,吃饭没人给做,没钱花,经常坐在道边哭泣,不敢回家。 她的妈妈小力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鸭子圈,爸爸被关押在香坊看守所。据说是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联合办案,哈尔滨市香坊分局国保大队也参与了

2014-06-26: 哈尔滨小力和文英洲夫妇被绑架 上学的女儿无人照顾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小力(张海霞)和丈夫文英洲被绑架后,她们的女儿一个人在家里,经常听到有人敲门,没办法,就去网吧呆著,孩子正值上学期间,爸爸妈妈被绑架了,没人照顾她,吃饭没人给做,没钱花,经常坐在道边哭泣,不敢回家。

她的妈妈小力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鸭子圈,爸爸被关押在香坊看守所。据说是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联合办案,哈尔滨市香坊分局国保大队也参与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6/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3964.html

2014-06-19: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力区法轮功学员小力等被绑架 哈尔滨市动力区法轮功学员小力,6月18日早上7点多钟,被绑架,当时是香坊区国保参与绑架,小力是被抬到120车上给拉走的。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也受到骚扰。 恶人是在头几天就已经在小区里看到谁家有安装大锅的,已经给登记了,18日早上5点多,就按著登记的名单去抓人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

2014-06-19: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力区法轮功学员小力等被绑架
哈尔滨市动力区法轮功学员小力,6月18日早上7点多钟,被绑架,当时是香坊区国保参与绑架,小力是被抬到120车上给拉走的。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也受到骚扰。

恶人是在头几天就已经在小区里看到谁家有安装大锅的,已经给登记了,18日早上5点多,就按著登记的名单去抓人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3674.html

哈尔滨 动力区(林机厂,汽轮机厂,被合并到香坊区)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2-08-25: 哈尔滨市香坊区朝阳镇派出所电话+86 451 8664 7123

2021-01-20: 哈南派出所人员电话:15124569247 (座机:86612110)
跃进社区河长电话:18946121069跃进社区主任:李洪源,党支部书记 赵洪艳
朝阳派出所电话:045186625407

2019-08-22: 黑龙江呼兰监狱最近信息
监狱长马玉飞
政委宋殿义
副狱长:刘怀明
第一监区长:南明
第三监区长:姚猛
第四监区长:王东
第五监区长:李友
第七监区长:许东
第八监区长:尤其
第十监区长:周阳
第十一监区长:刘军
第十二监区长:李义
第十三监区长:胥如也
第十五监区长:张振东
医院监区长:郎召义
看守大队长:王福禄
教改科:李勇
集训队:袁永
后勤监区:孙旭
指控中心:于猛 (监控室主任)
呼兰监狱集训队电话:045157307713 045157307855
入监集训监区0451-57307855
驻狱检察室刘建东 18004663222
张连会 18004663223

2019-07-20: 法官:李娟 电话:13304514508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邮政街333号 邮编:150006

2019-01-23:相关人员信息:
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安分局
局长 刘光宇
国保大队长 邓雪松13359510300
王殿斌15104690118(办案人),
于淼(办案人);
李维兴 13704801789
于亚英 13836109222
钱路平 13796678267
于喜春 13603645125
邹金彦 0451-88780197
李立军 13936666788
王国辉 13836186970
陈红英 13945177428
袁兆祥 13604885769
李印 13304815098
张凯 13304511154
邹军 13946128650
哈尔滨市香坊区国保大队:
地址:香坊区哈平路90号,邮编150040

哈市香坊区通天街派出所地址:香坊区果园街18号 电话0451-5513111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14-07-08: 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信息:
军民派出所所长:  汤宪武 电话:13704816366
军民派出所副所长:徐晓峰 电话:13304507933
军民派出所副所长:刘军   电话:15104605128
张力   电话:13115505951
王湘年 电话:0451-88750033
行政 王淼 电话:1874572626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