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黑龙江农垦 七星农场 >> 建三江警察暴力绑架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内幕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04-04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04-03:建三江警察暴力绑架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内幕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三月二十一日,四位律师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和石孟文、孟繁荔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建三江被跟踪绑架后,多日来,大陆善良的人们和国际社会一直关心和关注着他们的安全,详情也在不断曝光。本文曝光三月二十日中共警察暴力绑架善良人的一个侧面。 在青龙山洗脑班前 三月二十日下午四点多,四位律师

2014-04-03: 建三江警察暴力绑架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内幕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三月二十一日,四位律师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和石孟文、孟繁荔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建三江被跟踪绑架后,多日来,大陆善良的人们和国际社会一直关心和关注着他们的安全,详情也在不断曝光。本文曝光三月二十日中共警察暴力绑架善良人的一个侧面。
在青龙山洗脑班前

三月二十日下午四点多,四位律师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和曾经被青龙山洗脑班迫害过的十多名当事人,以及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共约三十人,来到青龙山洗脑班门前,营救仍被无辜关押在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

两个多小时的喊话,要求青龙山洗脑班负责人房跃春出来,房跃春在门口非常心虚地往外看。洗脑班门前还有一个人,说自己是检察院的。当时,人群中马上有人认出他就是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于文波。然后,人群中有人就给他讲真相说:“你是检察院的,这里在关押好人,你赶快管一管。”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也都对着他劝善、讲真相。这人听后,一会说自己是检察院的,一会又说自己是临时工,后来找借口说要上厕所,逃跑了。

洗脑班大门一直紧锁着。他们回屋再也没敢出来,用摄像头给人群录像。

两个多小时后,人群散开,大家返回建三江。其中,四位律师和七位法轮功学员石孟文、孟繁荔、丁慧君、陈冬梅、王燕欣、吴东升、李桂芳,分坐六辆面包车。在返回的路上,每辆车后面都有一辆遮掩着拍照的车跟着他们,直到走出了青龙山,跟踪消失了。其实,他们早已经勾结建三江管局公安、国保、610和七星农场公安局等部门联合预谋参与迫害。

暴力绑架

返回到建三江,四位律师入住了格林豪太宾馆。第二天清晨,也就是三月二十一日,七位法轮功学员吴东升、陈冬梅、孟繁荔、丁惠君、李桂芳、王燕欣和石孟文,聚在律师入住的宾馆房间里。

http://globalrescue.hopto.org/rescue/article_images/2014-3-31-minghui-pohai-jiansanjiang-1.jpg
21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照
三月二十一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照

在律师的房间里仅十多分钟的时间,就有十八、九个警察突然闯入房间,他们有的着装,但多数人没有着警服。有两个警察猛踹厕所的门,强行把张俊杰律师绑架,之后,又将王成律师拉走。

21日被绑架的四位律师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唐吉田
三月二十一日被绑架的四位律师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唐吉田

当时,法轮功学员陈冬梅看到这情况,打手机通知外界,被两个警察按住,陈冬梅冲着刚刚拨通电话里喊着:“我们被绑架了!”话还没等说完,警察就把手机抢走,陈冬梅接着喊:“这是我的电话,你怎么抢我电话呢?”家属也就听只言片语,就没有音信了。

法轮功学员陈冬梅也被四个人四脚朝天地塞到车座子底下,还有一个恶人坐在陈冬梅身上,陈冬梅当时感觉呼吸困难,身体非常难受。与此同时,几个警察不顾一切的把王燕欣按倒在地上,双手拧在后面,连拉带拽的拖到车里。王燕欣大声高呼:“法轮大法好!”李桂芳在车里给警察们讲真相,被一个警察扇了一个大耳光。石孟文的脸被警察打的青紫。

法轮功学员吴东升最后一个被从二楼拖下去的。她对警察说:“你们不要这么做,这样做对你们不好。”他们不听,把吴东升的胳膊硬拧到背后,照她脑袋用拳头狠狠的砸了两下,吴东升大喊:“法轮大法好!”就是不上车,被警察把胳膊强行背在后面,捂住她的嘴,两个人抬着脚,再两个人扯着膀子,大头朝下给吴东升硬塞在车座子底下。

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律师被暴力绑架,强行拉到建三江七星公安局。

然后,在七星公安分局,孟繁荔、丁慧君、陈冬梅、王燕欣、吴东升、李桂芳六位女法轮功学员被单独逐一非法审讯。李桂芳不配合,不报姓名,又一次被扇耳光。他们在会议室被非法关押了一宿。

强制体检 三位法轮功学员血压飙高

三月二十二日上午,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和律师被拉到七星农场医院检查身体,化验血、化验尿、测血压。然后,在建三江管局的医院给他们体检,也是验血和验尿,还做了CT。体检完后,他们又被劫回七星公安分局继续非法拘押,法轮功学员们的物品、现金都被扣押。

三月二十二日下午,六位女法轮功学员又被押送到同江拘留所。同江拘留所的狱医给她们逐一测血压。吴东升的血压测出低压一百三十,高压二百三十;丁慧君低压一百五十,高压二百五十多;孟繁丽低压一百一十,高压一百八十.医院当时就表态说:“这几位血压太高了,我们不能收。”

建三江七星公安局人员要求医院再重新给三位女法轮功学员测一遍,怀疑是紧张造成的。过了一个小时后,又重新给她们测量血压,这次,吴东升的血压低压是一百四十,高压二百四十了;丁慧君低压一百五十,高压二百六十了。当时,量血压的医生吓坏了,就说:“这血压太高了,水银都要崩开了,不敢量了。”这时候,孟凡丽血压达到一百一十到一百九十。

然后,医生又汇报给七星公安局,公安局说,他们太特殊,不能给轻易放出去,然后说研究研究再说。公安局怀疑拘留所的医生测的不准,就把这三位女法轮功学员押到同江市中心医院。

同江市中心医院是个大医院,再次给这三位女法轮功学员测量,血压仍然很高。这里的医生很惊讶的问:他们血压怎么都这么高?是不是吃了什么药了?

这时候,七星分局和三江办案的人员要给拘留所所长钱,贿赂拘留所的人安排这三位女法轮功学员住院治疗。当天晚上,拘留所又把三位女法轮功学员送到同江中医院,这个中医院是个小医院。在这里,医生说需要住院观察。

三月二十三日,他们仍然给三位女法轮功学员继续测量血压,但血压始终是很高。在这里,由于血压持续很高,降不下来。

直到三月二十九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吴东升身体出现很重的病状,七天之内,吴东升被抢救了两次,最后,医院拒收,并让办案单位给接走。办案单位于三月二十九日通知了吴东升家人,家人于三月二十九日来到同江中医院急救科,将吴东升接回家。据悉,公安人员交给家属一张非法拘留的票子,写有拘留十五天,身体出现生命危险,要求家人接回家治疗。

背景回顾

法轮功学员蒋欣波女士是建三江管理局前进农场中学的教师,曾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出狱当天, 众多家属还没有见上一面,就又被时任前进农场政法委女书记李俊立、公安局长王利、“610”主任石平等八人,从监狱直接劫持到青龙山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在青龙山洗脑班期间,蒋欣波遭受 “抻刑” 酷刑,被折磨两个多月,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四日出黑窝回家。然而回家仅三个半月,蒋欣波再次被绑架到青龙山洗脑班。

法轮功学员石孟昌和韩淑娟夫妇,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九点左右,从家中被七星公安分局十多名警察绑架,说是黑龙江农垦总局“点名” 送到青龙山洗脑班。在长达四个月的非法关押中,石孟昌时常受到恐吓、遭受酷刑,其中一种“抻刑”酷刑,是用绳子绑着腿,抻开,身子被吊起来,脚不着地,两手用手铐张开,成一字形,分别铐在两张床上。长期抻铐,石孟昌四肢会失去知觉。洗脑班为了不留下犯罪证据,把绑腿处、手铐和手腕接触的地方用毛巾垫上。如今,石孟昌身体虚弱,呈现脑血栓症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受害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和唐吉田、江天勇、梁小军和王成等律师,到青龙山洗脑班交涉。但青龙山洗脑班拒绝会见律师,于是,律师和家属开 始对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大声喊话:“房跃春、陶华、房秀梅、金言鹏、周景峰你们犯罪了。房跃春,你今天未经法律程序,非法拘禁他人,明天等着被双规 吧……”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曾亲身经历青龙山洗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以及江天勇、唐吉田、赵永林和王成等律师,顶着寒风,冒着大雪,一行十多人到青龙山洗脑班进行第二次交涉,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公民。

唐吉田表示,他们将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控告,要求检察院进一步调查。如果建三江检察院不履行职责,他们将对其提出控告,并在网上曝光这些侵犯人权的责任人,将他们的犯罪事实公诸于世,让世人知道中国大陆存在的人权死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建三江警察暴力绑架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内幕-289482.html

黑龙江农垦 七星农场联系资料(区号: 464)

2022-09-20: 已知的此次参与绑架的国保成员:
姜强13339443075
王姓国保18946404605
不知姓名的国保13039623445

其它相关信息:
建三江公安分局局长毕洪海 13359790700、13846482667
建三江公安分局国保队长 杨柳杰0454-5808020 此人已患癌症到上海化疗,每年只能上三个月班。
建三江公安分局 副局长于洪波0454-5808019
建三江检察院检察长杨建华 13684565999
建三江法院副院长
李清(主管刑事审判)13329549007
建三江法院刑庭庭长丁立昌(主审) 15945872789
建三江检察院起诉科科长 孙晓波13329552880
建三江农垦法院刑庭庭长:张雪峰13946485666
刘占刚13836636288七星农场国保

桦南县看守所主要责任人:
黑龙江省桦南县看守所座机 0454-6300555
贾斌 看守所 拘留所 所长 13845425888 13136984488 此人积极配合中共恶党严管法轮功学员
刘 龙 看守所 拘留所 副所长 13512633597
王恩军 看守所 拘留所 副所长 15145438789
单铁生 看守所 拘留所 教导员 13614546838 15590956838
郭盛明 拘留所教导员 15663039858 13846118858
于浩洋 拘留所副所长 13258064466
张晓溪 拘留所副所长 13258610833 13351765999

2022-09-19: 建三江公安分局:
局长毕洪海 13359790700、13846482667
副局长于洪波0454-5808019
国保队长杨柳杰0454-5808020 (此人已患癌症到上海化疗,每年只能上三个月班)
国保警察姜强13339443075(参与绑架)
王姓国保警察18946404605 (参与绑架)
某国保警察13039623445(参与绑架)
七星农场国保刘占刚138366362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