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廊坊 大厂回族自治县(大厂县) >> 杨淑芳

女, 6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陈府镇陈府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3-12-16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路南区 唐山劳教所(荷花坑劳教所, 利民钢窗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9-09:河北廊坊市大厂县七旬杨淑芳被构陷到香河县法院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河北廊坊市香河县法院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到大厂县医院,调查大厂县法轮功学员杨淑芳住院治疗情况,并拿走了有关证据。 因中共不法人员的绑架、骚扰、构陷等迫害,七十岁的杨淑芳于二零二一年腊月出现大面积脑出血症状,医院诊断结论:或死亡或成植物人,没有治疗的必要。 在去大厂县医院“取证”的前两天,河北香河县法院的人,曾打电话问杨淑芳的大女

2022-09-09:河北廊坊市大厂县七旬杨淑芳被构陷到香河县法院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河北廊坊市香河县法院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到大厂县医院,调查大厂县法轮功学员杨淑芳住院治疗情况,并拿走了有关证据。

因中共不法人员的绑架、骚扰、构陷等迫害,七十岁的杨淑芳于二零二一年腊月出现大面积脑出血症状,医院诊断结论:或死亡或成植物人,没有治疗的必要。

在去大厂县医院“取证”的前两天,河北香河县法院的人,曾打电话问杨淑芳的大女儿:听说你妈有病了,在哪里看的病?杨淑芳的大女儿说:在我们县医院。他们又进一步诓骗说:你们县医院没有你妈住院治病情况的记录呀,你妈真的是在县医院治的吗?杨淑芳的大女儿说:真的,是在我们县医院住院看的病。这样他们才于九月五日到大厂县医院“取证”。

杨淑芳是家庭妇女,她是大厂县陈府镇陈府村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下午,她和同修张桂珍到临近的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真相挂历和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两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张桂珍、杨淑芳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杨淑芳因身体不合格,被所外执行。

十月十三日下午,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到杨淑芳家再次骚扰、查看并威胁。十月二十五日,张桂珍被非法拘留到期,被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队长曹军英,劫持到三河县看守所图谋继续迫害,因两次体检不合格被拒收,才让她回家。

此后,香河县钱旺派出所警察多次跨县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审问或上门骚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十五日,钱旺派出所四警察,两次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对张桂珍、杨淑芳两人非法审问,企图网罗“证据”。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杨淑芳和张桂珍被香河县检察院告知:香河公安局已将构陷她们的所谓“案件”移送该检察院。香河县检察院很快将构陷案移交到香河县法院,香河法院草草拟定十月十四日开庭。后来,因疫情原因,又将开庭时间推迟到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但一直未能开庭。

因中共不法人员迫害的压力,杨淑芳于二零二一年腊月出现大面积脑出血症状,在大厂县医院住院治疗,医院诊断结论:或死亡或成植物人,没有治疗的必要。在大法的感召下杨淑芳已经苏醒,一个多月后出院回家,渐渐地能说些话,自己也能站立慢走了,但现生活还不能自理。

而张桂珍为了躲避骚扰、迫害,现去向不明。

然而,香河县警察仍在频繁骚扰两家善良的妇女。二零二二年封城结束后,在五~六月份,香河县警察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多次到东厂村张桂珍家骚扰。知情村民说:“解封以来,香河(县)警察多次来张桂珍家,我亲眼看见的就有三次,带队来的有陈府镇派出所警察付海涛,他们把警车对着张桂珍家门口停着,来多少人不清楚。”因张桂珍不在家,这伙警察还逼迫张桂珍的家人去她几百里地之外的娘家寻人。

杨淑芳老人曾多次遭到迫害:二零零一年,她和同修去北京为大法上访,被大厂县陈府镇工作人员及警察劫持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在上访时被北京警察恶毒殴打,打得臀部紫黑,一个多月后被毒打部份脱了一层象小簸萁大小的壳。二零零六年二月,她和同修一起去香河县公安局及政府机关讲真相并营救被非法关押的同修,遭非法劳教两年,在唐山劳教所遭受严重迫害。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她和同修一起给世人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遭大厂县国保警察及大厂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她被拘留十五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9/河北廊坊市大厂县七旬杨淑芳被构陷到香河县法院-449140.html

2022-07-13:河北香河县警察跨县骚扰构陷杨淑芳和张桂珍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因在香河县向民众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构陷到香河县法院,非法开庭一直未成。杨淑芳因中共迫害的压力,一度脑出血,现生活不能自理;而张桂珍为了躲避骚扰、迫害,现去向不明。然而,近期,警察仍在频繁骚扰两家善良的百姓。 传真相 两名善良妇女被非法拘留 杨淑芳,女,七十岁;张桂珍,女,约五十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人。她

2022-07-13:河北香河县警察跨县骚扰构陷杨淑芳和张桂珍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因在香河县向民众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构陷到香河县法院,非法开庭一直未成。杨淑芳因中共迫害的压力,一度脑出血,现生活不能自理;而张桂珍为了躲避骚扰、迫害,现去向不明。然而,近期,警察仍在频繁骚扰两家善良的百姓。
传真相 两名善良妇女被非法拘留

杨淑芳,女,七十岁;张桂珍,女,约五十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人。她们修炼法轮大法后,深深受益。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下午,杨淑芳和张桂珍两人相约,到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希望百姓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过程中,两人被人诬告,遭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对她们非法抄家。

张桂珍、杨淑芳被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张桂珍被劫持到三河看守所。时年六十八岁的杨淑芳因身体不合格,被所外执行。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张桂珍被非法拘留到期,警察并没有让她回家。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队长曹军英(女)及一个警察把她劫持到三河县看守所。因张桂珍两次体检不合格,被三河县看守所拒收,香河县国保警察才让张桂珍回家。

香河县国保警察上门骚扰企图构陷

此后,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大队长曹军英,紧盯此事不放,企图构陷杨淑芳和张桂珍。

此后,香河县钱旺派出所警察多次跨县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审问或上门骚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十五日,钱旺派出所四警察,两次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对张桂珍、杨淑芳两人非法审问,企图网罗“证据”。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杨淑芳和张桂珍被香河县检察院告知:香河公安局已将构陷她们的所谓案卷移送该检察院,并告诉她们可以申请法律援助了。

香河县检察院人员很快将构陷案移交到香河县法院。香河法院本来草草拟定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开庭。

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上午,杨淑芳的二女儿、大女婿和亲友辩护人去香河法院递交代理信函,工作人员以没有这样做过为由拒绝,说得请示院长,院长去开会。家属与辩护人跟第一副院长侯东祥打电话,沟通无果。

下午,他们三人去香河县检察院投诉,说法院拒绝亲友辩护人不合法。检察院出来一女检察官和他们交涉。从检察院出来到邮局,没多长时间,法院来电话,说许可亲友辩护人代理。

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上午十点,张桂珍和家属给她聘请的辩护律师,到香河县法院递交代理人信函,办完律师第一次去法院的手续。

因疫情原因,香河法院原定的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开庭,一直未能开庭。后又推迟到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开庭,也未开成。

二零二一年腊月里,陈府镇派出所警察还到杨淑芳、张桂珍家骚扰,警察还录像了。

善良妇女遭构陷 身体状况堪忧

二零二二年二月底,杨淑芳因压力和恐惧,曾一度脑出血,病危,住进重症监护室,现在生活不能自理。

张桂珍为了躲避骚扰和构陷,现去向不明。

香河县警察经常骚扰家人

二零二二年封城结束后,在五~六月份, 河北香河县警察伙同大厂县回族自治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多次到东厂村张桂珍家骚扰。

知情村民说:“解封以来,警察多次来张桂珍家,我亲眼看见的就有三次,带队来的有陈府镇派出所警察付海涛,他们把警车对着张桂珍家门口停着,来多少人不清楚。”

因张桂珍不在家,这伙警察还逼迫张桂珍的家人去她几百里地之外的娘家寻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3/河北香河县警察跨县骚扰构陷杨淑芳和张桂珍-446170.html

2021-10-26:河北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 非法开庭日期继续推迟 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一案,香河法院原定于10月14日开庭,后推迟到10月26日开庭。现在因疫情原因,继续推迟,具体时间未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6/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2902.html#21102521315-1

2021-10-26: 河北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 非法开庭日期继续推迟
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一案,香河法院原定于10月14日开庭,后推迟到10月26日开庭。现在因疫情原因,继续推迟,具体时间未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6/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2902.html#21102521315-1

2021-10-14:河北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香河县法院非法开庭日期推迟 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案,香河法院原定于10月14日开庭,现在已经推迟到10月26日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4/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2516.html#21101323350-1

2021-10-14: 河北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香河县法院非法开庭日期推迟
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案,香河法院原定于10月14日开庭,现在已经推迟到10月26日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4/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2516.html#21101323350-1

2021-10-12:河北廊坊市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面临非法开庭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案,已经移交到香河县法院,香河法院定于十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开庭。家属怕亲人被枉法冤判,给聘请了律师。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下午,大厂县陈府镇的张桂珍、杨淑芳(68岁左右),到临近的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真相挂历和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

2021-10-12: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面临非法开庭
河北廊坊市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案,已经移交到香河县法院,香河法院定于十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开庭。家属怕亲人被枉法冤判,给聘请了律师。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下午,大厂县陈府镇的张桂珍、杨淑芳(68岁左右),到临近的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真相挂历和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他们从杨淑芳家抄走一些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张桂珍、杨淑芳被行政拘留十五天。杨淑芳因身体不合格,被所外执行。

十月十三日下午,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到杨淑芳家再次骚扰、查看并威胁。

十月二十五日,张桂珍被非法拘留到期,被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队长曹军英,劫持到三河县看守所图谋继续迫害,因两次体检不合格被拒收,才让张桂珍回家。

此后,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大队长曹军英紧盯此事不放,多次跨县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对两位学员非法审问或上门骚扰,为加重迫害网罗所谓“证据”。他们分别于十二月八日、十五日上午,带领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共四人,先后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非法审问杨淑芳和张桂珍。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杨淑芳和张桂珍被香河县检察院告知:香河公安局已将构陷她们的所谓“案件”移送该检察院,并告诉她们可以申请法律援助了。香河县检察院很快将构陷案移交到香河县法院,香河法院草草拟定十月十四日开庭。

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上午,杨淑芳二女儿、大女婿和亲友辩护人去香河法院递交代理信函,工作人员以没有这样做过为由拒绝,说得请示院长,院长去开会。家属与辩护人跟第一副院长侯东祥打电话沟通无果。下午,他们三人去香河县检察院投诉,说法院拒绝亲友辩护人不合法,检察院出来一女检察官和他们交涉。从检察院出来到邮局,没多长时间法院来电话,说许可亲友辩护人代理。

同天上午10点,张桂珍和家属给她聘请的辩护律师,到香河县法院递交代理人信函,办完律师第一次去法院的手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2/河北廊坊市大厂县张桂珍、杨淑芳面临非法开庭-432458.html

2021-10-10:河北省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已到香河县法院 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的案子目前已到香河县法院。法轮功学员已聘请律师辩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0/二零二一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2381.html#2110922443-1

2021-10-10: 河北省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已到香河县法院
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被构陷的案子目前已到香河县法院。法轮功学员已聘请律师辩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0/二零二一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2381.html#2110922443-1

2021-07-05: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杨淑芳和张桂珍被构陷到检察院 2021年6月29日,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杨淑芳和张桂珍被香河县检察院告知:香河公安局已将构陷她们的所谓“案件”移送该检察院,并告诉她们可以申请法律援助了。 杨淑芳(68岁左右)和张桂珍2020年10月10日下午到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诬告,遭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张

2021-07-05: 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杨淑芳和张桂珍被构陷到检察院
2021年6月29日,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杨淑芳和张桂珍被香河县检察院告知:香河公安局已将构陷她们的所谓“案件”移送该检察院,并告诉她们可以申请法律援助了。

杨淑芳(68岁左右)和张桂珍2020年10月10日下午到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诬告,遭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张桂珍、杨淑芳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张桂珍被非法关押在香河县看守所,杨淑芳因身体不适,被所外执行。10月13日下午,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到杨淑芳家查看并威胁。

10月25日张桂珍被非法拘留到期,被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队长曹军英(女)劫持到三河县看守所图谋继续迫害,因两次体检不合格被拒收,才让张桂珍回家。

此后,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大队长曹军英(女)紧盯此事不放,多次跨县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对两位学员非法审问或上门骚扰,为加重迫害搜罗所谓“证据”。他们分别于12月8日、15日上午,带领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共四人,先后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非法审问杨淑芳和张桂珍,搜罗所谓“证据”。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5/二零二一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7770.html

2021-04-26: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全镇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 4月16日上午10点至4月18日晚8点,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全镇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这些警察都是穿着警服、开警车、带录像机到法轮功学员家里,进屋就录像、照相,问还炼不炼法轮功。 4月16日上午10点,两个警察在村干部张宝庆的带领下到陈府村杨淑芳家骚扰。11点40分四个警察到荣马房村司万苹家骚扰,司万苹家正给孙子办满月酒,司万苹儿子把

2021-04-26: 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全镇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
4月16日上午10点至4月18日晚8点,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全镇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这些警察都是穿着警服、开警车、带录像机到法轮功学员家里,进屋就录像、照相,问还炼不炼法轮功。

4月16日上午10点,两个警察在村干部张宝庆的带领下到陈府村杨淑芳家骚扰。11点40分四个警察到荣马房村司万苹家骚扰,司万苹家正给孙子办满月酒,司万苹儿子把他们轰走了。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6/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3853.html

2021-03-15:2020年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简述 三、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被香河县警察非法拘留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下午3点左右,廊坊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68岁左右)到廊坊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张桂珍、杨淑芳被行政拘留十五天,杨

2021-03-15: 2020年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简述
三、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被香河县警察非法拘留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下午3点左右,廊坊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68岁左右)到廊坊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张桂珍、杨淑芳被行政拘留十五天,杨淑芳因身体不适,被所外执行。

十月十三日下午,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到杨淑芳家骚扰,查看她在不在家,而且威胁她说:“你的拘留时间延长到一年,你以后不要再到香河县发资料了”。十月二十五日张桂珍被非法拘留到期,香河县国保大队长杨永利、副队长曹军英(女)及一个警察把她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想继续迫害,因两次体检不合格,被拒收,才让张桂珍回家。

十二月八日、十五日上午,杨永利和曹军英带领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共四人,先后到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非法审问杨淑芳和张桂珍,企图为进一步加重迫害搜罗所谓“证据”。他们非法审问的问题是:你们发资料来过几次香河?骑的车子是谁的?你们俩谁找的谁?资料是哪里来的?等等,让两位学员在一张纸上签字,两名学员拒绝签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5/2020年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简述-422113.html

2020-10-22:绑架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部分相关人员信息 2020年10月10日下午,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到河北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 钱旺派出所所长:马健 男 年龄40多岁,手机 13931680017 钱旺派出所指导员:赵建民 男 年龄40多岁

2020-10-22: 绑架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部分相关人员信息
2020年10月10日下午,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到河北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

钱旺派出所所长:马健 男 年龄40多岁,手机 13931680017
钱旺派出所指导员:赵建民 男 年龄40多岁,手机 15127670688
香河公安局国保:
杨永利 13503266006
曹军英 13582785548
魏立刚 15175693959
张国 13931652277
法制科:
程志刚 13703267588
黄 昊 1773262668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2/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88.html#201021235041-41

2020-10-21: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杨淑芳、张桂珍被非法关押 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杨淑芳、张桂珍去香河县发真相挂历被举报,现关香河看守所已经十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1/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71.html#20102022356-1

2020-10-21: 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杨淑芳、张桂珍被非法关押
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杨淑芳、张桂珍去香河县发真相挂历被举报,现关香河看守所已经十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1/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71.html#20102022356-1

2020-10-19: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被香河县警察非法拘留 2020年10月10日下午3点左右,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68岁左右)到河北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 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他们从杨淑芳家抄走一些了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张桂珍、杨淑芳被行政拘

2020-10-19: 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被香河县警察非法拘留
2020年10月10日下午3点左右,河北大厂县陈府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珍、杨淑芳(68岁左右)到河北香河县钱旺镇马坊顶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

香河县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将二人绑架,并伙同大厂县陈府镇派出所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他们从杨淑芳家抄走一些了真相挂历和真相小册子,张桂珍、杨淑芳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目前,张桂珍被关押在香河县看守所,杨淑芳因身体不适,被所外执行。10月13(周二)日下午,钱旺镇派出所警察到杨淑芳家骚扰,查看她在不在家,而且威胁她说:“你的拘留时间延长到一年,你以后不要再到香河县发资料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9/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3982.html

2020-05-30:邪党两会前,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二日中午, 河北大厂县陈府镇陈府村书记王磊、村支委王宝到本村法轮功学员杨淑芳家骚扰。他们强迫杨淑芳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杨淑芳不写。王磊威胁说:“这是上边的意思,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不写就把你送转化班去。”王磊、王宝二人软硬兼施,一会儿威胁恐吓,一会儿软磨硬泡,还给杨淑芳录像,骚扰近两个小时。看杨淑芳实在不写就说: 你不愿意写,那你说“不练”也行。 http://

2020-05-30: 邪党两会前,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二日中午, 河北大厂县陈府镇陈府村书记王磊、村支委王宝到本村法轮功学员杨淑芳家骚扰。他们强迫杨淑芳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杨淑芳不写。王磊威胁说:“这是上边的意思,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不写就把你送转化班去。”王磊、王宝二人软硬兼施,一会儿威胁恐吓,一会儿软磨硬泡,还给杨淑芳录像,骚扰近两个小时。看杨淑芳实在不写就说: 你不愿意写,那你说“不练”也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30/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7031.html

2013-12-19: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张淑英、杨淑芳、刘继荣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下午,陈府乡麦兴营村法轮功学员张淑英、陈府乡陈府村法轮功学员杨淑芳、陈府乡马家庙村法轮功学员刘继荣,外出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发真相资料、新年真相台历时,被不明真相人举报,在大厂镇元庄村附近,同时遭到大厂镇派出所、陈府乡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对杨淑芳、刘继荣的住所進行了非法翻查,详情不知。现三人非法关押在大厂县公安局看守所。 有

2013-12-19: 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张淑英、杨淑芳、刘继荣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下午,陈府乡麦兴营村法轮功学员张淑英、陈府乡陈府村法轮功学员杨淑芳、陈府乡马家庙村法轮功学员刘继荣,外出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发真相资料、新年真相台历时,被不明真相人举报,在大厂镇元庄村附近,同时遭到大厂镇派出所、陈府乡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对杨淑芳、刘继荣的住所進行了非法翻查,详情不知。现三人非法关押在大厂县公安局看守所。

有知道更多信息的请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9/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4207.html

2013-12-15: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淑英、杨淑芳、刘继荣被绑架 十二月十二日下午,河北省大厂县陈府乡法轮功学员张淑英、杨淑芳、刘继荣三人被绑架到大厂县看守所。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4014.html

2013-12-15: 河北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张淑英、杨淑芳、刘继荣被绑架
十二月十二日下午,河北省大厂县陈府乡法轮功学员张淑英、杨淑芳、刘继荣三人被绑架到大厂县看守所。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4014.html

2006-06-28:河北大厂县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劳教、洗脑名单 2006年2月5日,大厂县大法弟子去香河讲真相,遭到邪恶的严重迫害。共判重刑4人,劳教11人。洗脑14人。 非法劳教:11人 于金印:男 50岁 大厂县陈府乡马家庙村人,1年零3个月,在石家庄劳教特管队 杨守彬:男 59岁 大厂县陈府乡马家庙村人 ,2年,在石家庄劳教特管队 贾翠容:女 43岁 大厂县陈府乡兰庄户村人,2年,在唐山劳教所 高淑玲:女

2006-06-28: 河北大厂县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劳教、洗脑名单
2006年2月5日,大厂县大法弟子去香河讲真相,遭到邪恶的严重迫害。共判重刑4人,劳教11人。洗脑14人。

非法劳教:11人
于金印:男 50岁 大厂县陈府乡马家庙村人,1年零3个月,在石家庄劳教特管队
杨守彬:男 59岁 大厂县陈府乡马家庙村人 ,2年,在石家庄劳教特管队
贾翠容:女 43岁 大厂县陈府乡兰庄户村人,2年,在唐山劳教所
高淑玲:女 50岁左右 大厂县陈府乡太平庄村人,1年,石家庄劳教所,现在保外就医
隋景容:女 40岁左右 大厂县陈府乡太平庄村人,2年(高天颂之妻)在唐山劳教所
陈德兰:女 54岁 大厂县陈府乡陈府村村人,2年,唐山劳教所
杨淑芳:女 55岁 大厂县陈府乡陈府村村人,2年,唐山劳教所
张振敏 女 62岁 大厂县后店村人 2年 唐山劳教所(据说邪恶为了劳教她把年龄填成52岁)
郭兰芬 女 48岁 大厂县西马庄村人,2年,唐山劳教所
朱凤城 男 38岁 大厂夏垫镇小定府村人,2年, 地址不详
李长宏:男43岁 大厂县邵府乡邵府村人,2年,所外执行,公安局罚款20300元,邵府乡又骗了5000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8/131672.html

廊坊 大厂回族自治县(大厂县)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2-09-09:河北香河县涉案主要责任人以及相关单位人员:(区号0316,邮编065400)
国保大队:
大队长杨永利 13503266006
指导员池海泉 13831655099
副大队长曹军英 13582785548
绑架及骚扰法轮功学员的钱旺派出所
所长马健,男,年龄40多岁 ,手机 13931680017
指导员赵建民,男,年龄40多岁,警号078507,手机 15127670688
香河县防范办:办公室电话:0316-8311180
防范办主任闻明霞1863161116518631699339,闻明霞丈夫李志良18531655528
防范办副主任张国13931652277
香河县政法委: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建全(电话暂缺)
副书记:陈宝全(主持日常工作)电话:手机:13930619588
副书记:朱宝栋:电话:8316220;手机:13931604188
香河县委书记梁宝杰 13703163898
香河县法院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新华大街17号
1、香河县法院院长李德军,男,50岁左右,妻子李春梅,廊坊市广阳区科技局工作,儿子叫李文缙;(李德军,原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实施庭副庭长,曾任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综合管理处副处长,调入香河法院才三四个月,请知道手机号码的上网曝光。)
2、主管刑庭副院长:侯东祥:电话:8318327;手机:1510326297618533638326
3、副院长:丁福才:电话:8312091;手机:13483607666
4、副院长(原刑庭庭长):周晓明:电话:8803140;手机:13785593688
5、执行局长:李君:电话:8318713;手机:13703165319
6、政治处主任:马翔宇:电话:8317601;手机:13703163866
7、邪党组成员:姜林涛:电话:8317356;手机:13703160399
香河县法院刑庭审判员林晓文 1393168401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13-12-15:
大厂县看守所:
电话:0316-8835335
所长何凤城1383365710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