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曲靖市 >> 李红梅

女, 54
个人情况: 云南省曲靖市水电十四局职工(下岗失业)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3-12-15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4-08: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等被非法开庭 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徐亚梅、陈忠存,冯志仙,于2024年4月7日被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法院非法开庭。恶人宣称将对李红梅判刑5-6年,徐亚梅判刑3-4年,陈忠存及冯志仙判刑2-3年。4名法轮功学员均拒绝签字,也不认罪认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8/二零二四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7

2024-04-08: 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等被非法开庭
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徐亚梅、陈忠存,冯志仙,于2024年4月7日被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法院非法开庭。恶人宣称将对李红梅判刑5-6年,徐亚梅判刑3-4年,陈忠存及冯志仙判刑2-3年。4名法轮功学员均拒绝签字,也不认罪认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8/二零二四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75020.html#2447223811-1

2024-02-22: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等面临被非法开庭 去年7月被绑架的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徐亚梅、冯存仙、陈忠存,将于2月27日被开庭。请同修帮助打真相电话给曲靖市麒麟区政法委、公检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2/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73492.html#2422120115-1

2024-02-22: 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等面临被非法开庭
去年7月被绑架的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徐亚梅、冯存仙、陈忠存,将于2月27日被开庭。请同修帮助打真相电话给曲靖市麒麟区政法委、公检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2/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73492.html#2422120115-1

2023-08-06:云南曲靖市李红梅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云南曲靖市李红梅、浦娥眉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七月十日至十三日被绑架,目前李红梅、徐亚梅、黄喜兰、浦娥眉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十一日,曲靖市公安国保麒麟分局,建宁派出所、寥廓派出 所,出动大批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了李红梅、陈中存、徐亚梅、浦娥眉、黄喜兰 、贺泽英、赵群美、杨玉芬、颜建明和刘某某。其中李红梅、徐亚梅、黄喜兰、浦

2023-08-06: 云南曲靖市李红梅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云南曲靖市李红梅、浦娥眉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七月十日至十三日被绑架,目前李红梅、徐亚梅、黄喜兰、浦娥眉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十一日,曲靖市公安国保麒麟分局,建宁派出所、寥廓派出 所,出动大批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了李红梅、陈中存、徐亚梅、浦娥眉、黄喜兰 、贺泽英、赵群美、杨玉芬、颜建明和刘某某。其中李红梅、徐亚梅、黄喜兰、浦娥眉直接被绑架到麒麟区看守所;其他人被释放,但仍被监视,限制人身自由,贺泽英、陈中存被取保候审。

七月十日,曲靖地区有一伙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浦梅娥家中,在本人不在的情况下,到处翻东西,连卧室都不放过,把孩子吓坏了。

七月十日,法轮功学员黄喜兰被曲靖公安绑架。之前,在六月初,她来昆明时,在火车站过安检时,听见安检员说,“不是穿一身黑衣服吗?”她可能已经被跟踪了。

七月十三号,法轮功学员赵飞琼、陈发春两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

据了解,这次绑架是昆明公安和曲靖公安联合进行的,已经长期跟踪监控很长时间了,从三月份的邪党“二十大”开会就大面积开始了。警察在抄家的时候说:“你们上网超过5000兆流量,看我不整死你们。”

徐法轮功学员亚梅自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结束三年冤狱后,长期遭到曲靖市麒麟区白石江派出所及江南街道办的骚扰迫害。他们以不让徐亚梅的侄女前程受影响为由,让家人给徐亚梅施压,以配合他们的工作,搅得徐亚梅家无宁日。哥哥们受不了长期的骚扰,要求徐亚梅与父母断绝关系。徐亚梅的父母都是70多岁的人了,长期被吓得精神紧张。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初的一个晚上已经九点多了,一行多人还到徐亚梅家骚扰,当时徐亚梅不在家,只有父母在家,时隔不到一个月,二零二三年一月三日他们又打电话给徐亚梅的父亲,徐亚梅好不容易要到了对方的电话号码(15924861326),打通后对方承认自己是白石江派出所的,但不愿意透露警号、姓名、职务等相关信息,要求与徐亚梅见面谈。

正告所有参与这次绑架迫害的公安人员、国保警及各派出所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天网恢恢,善恶一念。希望你们为自己的未来想一想,迫害大法(佛法)与修佛的法轮功学员将要面对的可能是形神全灭的可怕后果呀!难道你真的不怕吗?真的不想给自己留条后路吗?为了一点蝇头小利搭上自己的性命值得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6/云南曲靖市李红梅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463870.html

2023-07-30:云南曲靖法轮功学员黄喜兰等多人被绑架 2023年7月10日,法轮功学员黄喜兰被曲靖公安绑架。之前六月初,她来昆明时,在火车站过安检时,听见安检员说,“不是穿一身黑衣服吗?”她可能已经被跟踪了。 7月13号,法轮功学员赵飞琼、陈发春两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的家也被抄家,据说已经放回家。还有法轮功学员李红梅和一姓徐的法轮功学员子(详细情况待查)在学校讲真相时,被公安绑架。 据了解这次绑架是昆明公安和

2023-07-30: 云南曲靖法轮功学员黄喜兰等多人被绑架
2023年7月10日,法轮功学员黄喜兰被曲靖公安绑架。之前六月初,她来昆明时,在火车站过安检时,听见安检员说,“不是穿一身黑衣服吗?”她可能已经被跟踪了。

7月13号,法轮功学员赵飞琼、陈发春两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的家也被抄家,据说已经放回家。还有法轮功学员李红梅和一姓徐的法轮功学员子(详细情况待查)在学校讲真相时,被公安绑架。

据了解这次绑架是昆明公安和曲靖公安联合进行的,已经长期跟踪盯梢很长时间了,明慧网7月16日报道了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浦梅娥家中,也与此有关。从3月份的邪党“二十大”开会就大面积开始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30/二零二三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3542.html#23729225026-1

2020-12-10:云南曲靖多位法轮功学员遭“清零”骚扰,李红梅被克扣养老金 云南省曲靖市2020年自骚扰行动以来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70岁以上的有贺泽英、黄碧玲、赵群美、展树珍;60岁以上的有杨莲凤、陈忠存;60岁以下的有李红梅、唐水兰、刘翠花。其中李红梅曾因被非法判刑,回家后被强制腿还服刑期间所领的养老金,而养老金上涨的个人补助部份一直被扣发至今。 李红梅,五十三岁,已退休,云南省曲靖市水电十四局职工,多年

2020-12-10: 云南曲靖多位法轮功学员遭“清零”骚扰,李红梅被克扣养老金
云南省曲靖市2020年自骚扰行动以来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70岁以上的有贺泽英、黄碧玲、赵群美、展树珍;60岁以上的有杨莲凤、陈忠存;60岁以下的有李红梅、唐水兰、刘翠花。其中李红梅曾因被非法判刑,回家后被强制腿还服刑期间所领的养老金,而养老金上涨的个人补助部份一直被扣发至今。

李红梅,五十三岁,已退休,云南省曲靖市水电十四局职工,多年前就下岗失业,二零一三年十一月正在办理退休手续时被绑架抓捕。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李红梅和曲靖市电力局退休职工苏淑珍(女,当时五十多岁)、当时七十多岁的何云仙(女,曲靖市军队干休所的家属)、当时七十多岁姓展树珍,四位法轮功学员在曲靖市三宝镇被曲靖市麒麟区白石江派出所近二十个便衣警察包围、绑架,在白石江派出所非法审讯后又对四人非法抄家,之后李红梅被绑架到曲靖市王家山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因李红梅抗议警察的非法抓捕,绝食九天,遭到两次强行灌食,两次强行输液。

十一月十日当天同时被非法抄家的还有在家里的法轮功学员汪瑞岚和苏秀英等。汪瑞岚也被非法送到曲靖市麒麟区(王家山)看守所关押。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一日曲靖市麒麟区法院以“(2014)麒刑初字第409号”《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法院刑事判决书》作出判决,非法对李红梅判刑四年、汪瑞岚三年、苏淑珍四年。
二零一五年四月李红梅被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继续迫害。二零一七年四月回家后,单位以她被非法判刑为由继续进行经济迫害,强制她退回服刑期间所领的养老金,而每年上涨的个人补助部份一直被扣除至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0/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6265.html#20129233611-1

2014-11-16:云南曲靖市苏淑珍等三人被非法判刑 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苏淑珍、李红梅、汪瑞岚被非法判刑。苏淑珍不服判决不签字,法院给其十天时间考虑,她预提起上诉。 曲靖市电力局退休职工苏淑珍与李红梅、展树珍、何云仙四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下午三点左右,带着弘扬中华文化的神韵光碟、《天赐洪福》等到附近农村三宝镇,想送给当地的民众。 可是刚一下车,就被麒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及派出所近二十个警察包围

2014-11-16: 云南曲靖市苏淑珍等三人被非法判刑
云南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苏淑珍、李红梅、汪瑞岚被非法判刑。苏淑珍不服判决不签字,法院给其十天时间考虑,她预提起上诉。

曲靖市电力局退休职工苏淑珍与李红梅、展树珍、何云仙四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下午三点左右,带着弘扬中华文化的神韵光碟、《天赐洪福》等到附近农村三宝镇,想送给当地的民众。

可是刚一下车,就被麒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及派出所近二十个警察包围,这伙人冲上来,不分青红皂白抢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包,其中一个警察当场喊出李红梅的名字,并上前给李红梅戴上手铐,将四位法轮功学员绑架上车,带到派出所非法审讯后,分别带回家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光盘、真相资料、法轮功书籍等。同时被非法抄家的还有在家里的法轮功学员汪瑞岚和苏秀英等,抄走电脑、打印机、光盘、法轮功书籍等。

当天李红梅和汪瑞岚被非法关押在曲靖市麒麟区看守所,苏淑珍被取保候审,其他学员当日便放回家中。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一日在曲靖市麒麟区法院对李红梅、汪瑞岚、苏淑珍非法开庭,庭审结束时并未判决,审判长宴祥和说三天后等合议庭审定才出判决书,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一日曲靖市麒麟区法院以“(2014)麒刑初字第409号”《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法院刑事判决书》作出判决,以所谓“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分别判李红梅四年;汪瑞岚三年;苏淑珍四年。

现在李红梅、汪瑞岚仍被非法关押在曲靖市麒麟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6/云南曲靖市苏淑珍等三人被非法判刑-300357.html

2014-01-16:云南省曲靖市七位大法弟子被绑架近况 2013年11月12日,云南省曲靖市七位大法弟子被绑架、抄家、关押迫害,他们是李红梅、汪瑞岚、何云仙、苏淑珍、展树珍、苏秀英等,至今李红梅和汪瑞岚仍被关押在麒麟区看守所。李红梅和汪瑞岚家属都分别从广州和北京请了正义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6/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5814.h

2014-01-16: 云南省曲靖市七位大法弟子被绑架近况
2013年11月12日,云南省曲靖市七位大法弟子被绑架、抄家、关押迫害,他们是李红梅、汪瑞岚、何云仙、苏淑珍、展树珍、苏秀英等,至今李红梅和汪瑞岚仍被关押在麒麟区看守所。李红梅和汪瑞岚家属都分别从广州和北京请了正义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6/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5814.html

2014-01-04:云南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汪瑞岚遭迫害近况 云南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汪瑞岚、何云仙、苏淑珍、展树珍、苏秀英等七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被绑架,至今李红梅、汪瑞岚仍被关押在麒麟区看守所。 十二月二十九日,汪瑞岚家属请来北京正义律师,三十日上午律师已介入此案见到汪瑞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4/二零一四年一月四日大陆综

2014-01-04: 云南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汪瑞岚遭迫害近况
云南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汪瑞岚、何云仙、苏淑珍、展树珍、苏秀英等七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被绑架,至今李红梅、汪瑞岚仍被关押在麒麟区看守所。

十二月二十九日,汪瑞岚家属请来北京正义律师,三十日上午律师已介入此案见到汪瑞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4/二零一四年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5208.html

2013-12-12:云南曲靖市李红梅等被非法关押一月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非法绑架了五位法轮功学员:李红梅、苏淑珍、汪姓学员、展姓学员及何姓学员,目前李红梅及汪姓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曲靖市王家山看守所,其馀三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李红梅,今年四十五岁,云南省曲靖市水电十四局职工,多年前就下岗失业,目前正在办理退休。她一九九九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

2013-12-12: 云南曲靖市李红梅等被非法关押一月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非法绑架了五位法轮功学员:李红梅、苏淑珍、汪姓学员、展姓学员及何姓学员,目前李红梅及汪姓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曲靖市王家山看守所,其馀三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李红梅,今年四十五岁,云南省曲靖市水电十四局职工,多年前就下岗失业,目前正在办理退休。她一九九九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李红梅和曲靖市电力局退休职工苏淑珍(女,五十多岁)、一个七十多岁的姓何的法轮功学员(女,曲靖市军队干休所的家属)以及一个七十多岁的姓展的法轮功学员,四人带着神韵光碟、《九评共产党》、《天赐洪福》等到曲靖市三宝镇,想送给当地的民众。

可是刚一下车,就被曲靖市麒麟区北石江派出所近二十个便衣警察包围,这伙人冲上来,不分青红皂白抢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包,其中一个警察当场喊出李红梅的名字,并上前给李红梅戴上手铐,将四位法轮功学员绑架上车,带到北石江派出所。非法审讯后,分别带回家抄家,苏淑珍、姓何及姓展的法轮功学员没有被绑架走。在李红梅家抄走了大法书籍、大法资料及电脑、打印机等后,警察直接将李红梅绑架到曲靖市王家山看守所。

第二天,十一月十三日,李红梅的父亲及妹妹到麒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要人,国保大队姓郭的大队长对他们说要对李红梅立案调查,父亲听后,惊恐万分,回家后三天卧床不起。

10天后,十一月二十二日,国保大队姓郭的队长到李红梅家找到李红梅的妹妹和李红梅丈夫,说李红梅被送到看守所后已经十天没吃东西了,让家属带点吃的东西去看守所看一下李红梅,并说家属送去的钱,李红梅不签字,因此也收不到。

当天,李红梅的妹妹及丈夫就到看守所见到了李红梅李红梅说不是她不吃东西,而是她吃不下。同时李红梅还告诉家属,与她非法关押在一起的还有一位曲靖市水电十四局的姓汪的法轮功学员,她也是十一月十二日在家中被来家的警察非法抄家后绑架到看守所的,警察从她家抄走了两台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家属回家后,麒麟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就将李红梅绑架到医院非法灌食。

十二月七日,麒麟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打电话给家属,说李红梅的“案子”已经移交到检察院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2/云南曲靖市李红梅等被非法关押一月-283868.html

曲靖市联系资料(区号: 874)

2022-06-23: 曲靖市麒麟区公安分局:
地址:曲靖市南宁北路
电话:86 874 339 3001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温某13887437377
国保警察龚沿江13887194166

建宁派出所:
所长王云武13808740915

2022-05-28: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法院
地址 :曲靖市麒麟区麒麟南路650号
邮编:655000
电话 :0874-3217177
麒麟区法院院长:李鲲
副院长:何梅、邵娅
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朝波
审判委员会委员:李春芳、杨林

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
地址:曲靖市麒麟区西城街道冯官桥社区居委会翠峰东路273号
电话:0874-3392639
邮编:655099
局长:王文生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
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
地址 :曲靖市马龙区龙海路马龙公安分局
邮编:655100
电话 :0874-8880493 0874-8887110
局长:陈廷明
政委:赵征标
警务督察大队一姓刘人员 电话:13408745088
曲靖市马龙区检察院
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通泉街道滨河北路014号
电话 :0874-8880261
邮编:655100
检察长:付丽萍
侦查监督部 负责人:李泽树
检查监督部 负责人:张仕欣
检务管理部 负责人:付勇
公诉部 负责人:王福春
案件管理部 负责人:黄富江

2020-10-21: 相关迫害单位、责任人:

昆明市鼓楼派出所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鼓楼路84号
邮编:650051
电话:0871-63166331

昆明市黑林铺派出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小团山1号
邮编:650108
电话:0871-68182152
所长:肖剑
教导员:梁旭
邪党支部书记:张健

曲靖市麒麟区白石江派出所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麒麟北路42号,
邮编:655000
电话:0874-3296316
片警:戴乔仙(女) 电话:15912033366

昆明市看守所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白龙村303号
邮政编码:650233
电话:0871-681590430871-681590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