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 温州 文成县 >> 刘滨滨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3-12-1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家人/朋友被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12-10:浙江省文成县刘滨滨被劫持入洗脑班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晚九点左右,浙江省文成县百丈漈镇淡阳村刘滨滨的家中突然闯進一群警察,将其劫持到文成洗脑班迫害。警察企图用诬蔑、恐吓的手段,逼迫刘滨滨放弃法轮大法信仰。 警察们从刘滨滨家中抢走大量大法书籍、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等物品。 刘滨滨从十二岁起和母亲一起修炼法轮大法,坚守大法师父“真善忍”的教导,自身道德升华,却不断受到中共人员的迫

2013-12-10: 浙江省文成县刘滨滨被劫持入洗脑班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晚九点左右,浙江省文成县百丈漈镇淡阳村刘滨滨的家中突然闯進一群警察,将其劫持到文成洗脑班迫害。警察企图用诬蔑、恐吓的手段,逼迫刘滨滨放弃法轮大法信仰。

警察们从刘滨滨家中抢走大量大法书籍、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等物品。

刘滨滨从十二岁起和母亲一起修炼法轮大法,坚守大法师父“真善忍”的教导,自身道德升华,却不断受到中共人员的迫害,曾经多次被村领导私自关押,甚至在二零零九年,村领导联合其所在的二源学校校长将其勒令离校,同时通知其它学校不准接收刘滨滨入学,声称如果刘滨滨不放弃法轮大法就不准重返校园。

刘滨滨的母亲也因不屈服,不放弃法轮大法,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九日被中共非法判处五年有期徒刑。

此后,刘滨滨不屈服于中共恶势力,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后被恶人举报,被警察绑架,并送進文成洗脑班,至今仍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0/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378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