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南昌 新建县 江西省女子监狱 >> 罗建荣(罗建容)

罗建荣(罗建容)
罗建荣(罗建容)
女, 54
个人情况: 自己开的洁具店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省抚州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
迫害情况: 2011年,罗建荣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3-10-12
案例分类: 公司职员/生意人  典型案例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多次/长期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江西 > 抚州 南城县
交叉列在: 江西 > 抚州 临川区(临川市)
交叉列在: 江西 > 南昌市 青云谱劳教所(南昌市女子戒毒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9-13:江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被非法判刑入狱 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分别被非法判刑五年、三年三个月,现已经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两位善良女士都曾经遭冤狱迫害。 罗建荣女士,55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人,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为当时身体有四、五种疾病,如:风湿性关节炎、痔疮、妇科病、腰痛病,还有狐臭,医了好多家医院也没见效,医生说,这病不好治也一时

2020-09-13: 江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被非法判刑入狱
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分别被非法判刑五年、三年三个月,现已经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两位善良女士都曾经遭冤狱迫害。

罗建荣女士,55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人,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为当时身体有四、五种疾病,如:风湿性关节炎、痔疮、妇科病、腰痛病,还有狐臭,医了好多家医院也没见效,医生说,这病不好治也一时好不了。这时她的好友就跟她说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能会好,当时她也不相信,也没理朋友,后来朋友看到她腰痛的难受,就又跟她说,你诚心敬念,无求而得。当时她实在痛的难受,就答应了朋友。当天晚上她躺在床上心里默念了几遍就不知怎么睡着了,到了半夜醒来,翻了几个身子,腰也不会痛,她心里说,这还真神奇,从此以后这些病再也没有了。就这样她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变的健康,原本满脸的黑斑,不到一个月全消失了;关节痛、妇科病等也不翼而飞。她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为人处世,在店铺经营生意时公平交易,丈夫也称赞她变得更加宽容、忍让。

姚爱英女士,57岁,江西酒厂退休会计。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患有偏头疼、神经衰弱、肩周炎等多种疾病。修炼后无病一身轻。学大法后,心胸自然而然就变得宽广了。婆媳关系变好了、家庭和睦了、内心愉悦、身心健康。

罗建荣从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至二零一九年,在修炼不到十年的时间,曾经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非法判刑四年。

姚爱英坚持修炼,讲真相,曾经多次遭受迫害,二零零三年被枉判三年;二零零九年十月被非法枉判四年零六个月。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罗建荣到县人民医院看望在医院做血透的家婆后,就到小姑家找小姑的丈夫帮忙维修一下抽水机。到晚上七点半左右已经没有回家的汽车了,就叫法轮功学员姚爱英骑电瓶车送她回家。

没想到,她们刚到村口就被从村里跑出来的洪门镇镇政府邪党副书记王新国、人大副主席黄继亮、镇派出所教导员郑海龙、司机王献群(临时工)、洪门镇付前村邪党支部书记刘云平、民兵营长曾军等十多人大呼小叫的围住。到了罗建荣家楼上楼下的到处乱翻,王新国找到一套法轮大法书后,就要绑架罗建荣和姚爱英。这时数十个村民拦住他们并劝说:你们不能把她们带走,她们是非常好的人,从来不会跟人家计较什么。

这伙人硬是强行将罗建荣、姚爱英绑架到建昌镇派出所非法审问。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刘洪海来到审问室,姚爱英叫他把录音录像关掉,然后讲了事情的经过。刘洪海听后不但不觉得警察这样做是侵犯公民权利,是违法的,反而说炼法轮功的人在一起就是串联。

晚上九点多钟,罗建荣和姚爱英被洪门镇派出所副所长张俊、王献群等五人强行拉到县人民医院作一系列的体检。当他们要强行取尿化验时,遭到罗建荣、姚爱英的一致拒绝。于是他们就对姚爱英采取残暴的野蛮灌水。他们用手铐将姚爱英双手反铐到背后,把她拉到门诊二楼男洗手间,抓着她的头发,卡着她的脖子,将她压到墙上,然后用矿泉水瓶插入她嘴里灌水。在姚爱英的挣扎中,水没有灌进去。他们就又抓着姚爱英的头发把她按倒在地上,一个人用一只手的小手臂顶住姚爱英的颈脖,另一只手按住姚爱英的头,另一个人按住姚爱英的双腿,副所长张俊用膝盖顶住姚爱英的上身,一只手捏住姚爱英的鼻子,另一只手将装满自来水的矿泉水瓶插入姚爱英的嘴里,一瓶一瓶地灌。姚爱英几乎被灌得快要窒息了,就在将要死亡的瞬间她用尽全身的力气挣扎着蹦开。

灌完水后,洪门镇派出所一个女的就扒下姚爱英的裤子,用手攥成拳头挤压姚爱英的小腹和膀胱。见姚爱英还是不拉尿,就又叫张俊他们灌水。姚爱英被灌得憋不住尿了,他们才罢手。这时姚爱英的脸被按肿了,嘴被张俊用矿泉水瓶插破紫肿,下颚皮肤被磨破,头皮被抓得不能挨枕头,双手被手铐磨破青肿。前胸、后背、两手、臂、膀等处被折磨得浑身疼痛,从头到脚全身湿淋淋地往下淌水,两耳内也装满了水。

从二十三日凌晨一点左右一直折磨到早上六点多,最后他们又将罗建荣、姚爱英非法关进南城县看守所拘留了五天。

二零一九年六月,罗建荣在回家的路上再次被南城县国保大队和洪门派出所七、八个警察绑架,然后被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书和大法资料等,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姚爱英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在路上讲真相,正好碰上南城县城关镇派出所警察吴刚,就给他讲真相,然后被吴刚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3/江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被非法判刑入狱-411738.html

2020-08-12:曾遭冤狱迫害 江西南城县罗建容又陷囹圄(图) 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罗建容,二零一九年八月,被非法抓捕,目前已被非法判刑,并关押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详情待查。 罗建容,女,出生于一九六六年,现年54岁,家住江西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二零一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一三年十月被非法抓捕并被判刑四年,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非人迫害,九死一生。 罗建容,于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得健康,原本

2020-08-12: 曾遭冤狱迫害 江西南城县罗建容又陷囹圄(图)
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罗建容,二零一九年八月,被非法抓捕,目前已被非法判刑,并关押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详情待查。
罗建容,女,出生于一九六六年,现年54岁,家住江西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二零一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一三年十月被非法抓捕并被判刑四年,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非人迫害,九死一生。

罗建容,于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得健康,原本满脸的黑斑,不到一个月,全消失了;关节痛、妇科病等也不治而愈;在炼功过程中,她多次体会到了法轮功的神奇,她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待人接物,成了当地有口皆碑的好人,在店铺经营生意时公平交易,和她合伙开店的小姑对她的为人很是称道,丈夫也称赞她变得更加宽容、忍让。

二零一一年,罗建容与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一起阅读法轮功书籍时,被南城县公安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她经历了关禁闭、关小号、强制暴力洗脑、奴工劳动等非人的迫害,但她始终坚定自己的信仰,并慈悲的向狱警及包夹劳教人员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二零一二年十月,罗建容从劳教所回家。

二零一三年十月八日,仅隔一年左右的时间,罗建容又在自己经营的店铺内被南城县公安警察绑架,店铺被翻抄的一片狼藉,法轮功真相资料等大量的私人物品被抄走,光填写的物品清单,就写满了两张纸。后来,罗建容被非法关押在抚州市临川第二看守所,期间遭到看守所女狱警谢瑾的毒打。

二零一四年元月十七日,罗建容遭抚州市临川法院非法庭审。家人聘请的律师,在庭上为她作了详尽而又理由充分的无罪辩护,罗建容本人也在庭上陈述了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按“真善忍”做好人利人利己,信仰自由,自己是被迫害的。二零一四年三月,罗建容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送往江西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在女子监狱两年多的时间里,家人多次前往监狱探视,监狱以罗建容不“转化”为由,剥夺了探视权。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左右,罗建容结束四年地狱般的牢狱迫害,九死一生,回到家中。

出狱后,身心遭受巨创的罗建容自述在监狱非法关押期间,因坚定信仰、不配合邪恶的转化而遭受了种种残忍的酷刑折磨:拒绝参加奴工劳动,被面壁罚站一年半;拒穿囚服,被刑事犯人群殴四天;拒绝报数,遭毒打;寒冷的冬天,被脱光衣服,站在冷水里,全身被多次浇灌冷水致冻僵;几次绝食抵制暴力洗脑“转化”,均遭野蛮灌食致昏死、被送医院抢救;监狱多种迫害手段失败后,又被强制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长达两个月时间……

回到家中,原先经营的店铺早已关闭,丈夫、儿子已前往广东沿海城市打工谋生,罗建容也只能暂时前往外地打工,艰难维持生活。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晚,南城县十几个公安警察突然闯入罗建容的家中,绑架了罗建容和另一个前来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四月二十八日,罗建容被释放回家。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二日上午,罗建容抱着善心,前往洪门镇派出所,告诉所长黄文官、副所长张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并劝他们顺应天意、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还赠送了几本法轮功真相资料给他们阅读。

八月十四日下午,罗建容在家中被南城县国保大队和洪门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就被送往抚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目前,罗建容已被非法判刑,再次被送往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2/曾遭冤狱迫害-江西南城县罗建容又陷囹圄(图)-410374.html

2020-08-11:江西南城县的罗建容又被非法判刑 关押在省女子监狱 江西南城县的大法弟子罗建容,女,现年五十四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人。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四日下午,在家中,被南城县国保大队和洪门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就被送往抚州市看守所守非法关押。 据了解,目前罗建容已被非法判刑,并送往省女子监狱迫害,但具体被判刑的刑期及何时被劫持到省女子监狱还有待查询。 http://www.minghui.org/mh

2020-08-11: 江西南城县的罗建容又被非法判刑 关押在省女子监狱
江西南城县的大法弟子罗建容,女,现年五十四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人。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四日下午,在家中,被南城县国保大队和洪门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就被送往抚州市看守所守非法关押。

据了解,目前罗建容已被非法判刑,并送往省女子监狱迫害,但具体被判刑的刑期及何时被劫持到省女子监狱还有待查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1/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0323.html

2019-08-18:江西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大法弟子罗建容被绑架 江西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大法弟子罗建容,三月十四日下午,在家中,被南城县国保大队和洪门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就被送往抚州地区看守所守非法关押。 遭绑架的原因是:三月十二日上午,罗建容到洪门镇派出所给所长黄文官、 副所长张俊讲真相劝三退,并送了几本真相资料给他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

2019-08-18:江西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大法弟子罗建容被绑架
江西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大法弟子罗建容,三月十四日下午,在家中,被南城县国保大队和洪门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就被送往抚州地区看守所守非法关押。

遭绑架的原因是:三月十二日上午,罗建容到洪门镇派出所给所长黄文官、 副所长张俊讲真相劝三退,并送了几本真相资料给他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8/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1600.html

2019-06-27: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二十年受迫害概况 …… 1、罗建荣被非法判刑、劳教、关押 罗建荣,女,五十四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人,二零零九年才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为当时身体有四、五种疾病,风湿性关节炎、痔疮、妇科病、腰痛病、还有狐臭、医了好多家医院也没见效,问医生说,这病不好治也一时好不了。这时她的好友就跟她说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能会好,当时她也不相信,也没理朋友,后来朋友看到她腰痛

2019-06-27: 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二十年受迫害概况
……
1、罗建荣被非法判刑、劳教、关押

罗建荣,女,五十四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人,二零零九年才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为当时身体有四、五种疾病,风湿性关节炎、痔疮、妇科病、腰痛病、还有狐臭、医了好多家医院也没见效,问医生说,这病不好治也一时好不了。这时她的好友就跟她说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能会好,当时她也不相信,也没理朋友,后来朋友看到她腰痛的难受,就又跟她说,你诚心敬念,不求而得,当时她实在痛的难受,就答应了朋友。当天晚上她躺在床上心里默念了几遍就不知怎么睡着了,到了半夜醒来,翻了几个身子,腰也不会痛,她心里说,这还真神奇,从此以后这些病再也没有了。就这样她选择了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功)。

她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的健康,原本满脸的黑斑,不到一个月全消失了;关节痛、妇科病等也不翼而飞。她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为人处世,在店铺经营生意时公平交易,丈夫也称赞她变得更加宽容、忍让。

从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至二零一九年,在修炼不到十年的时间,罗建荣就被非法判刑、劳教、关押迫害三次。

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晚上,罗建荣等九名法轮功学员在一学员家中一起阅读法轮功书籍时,被南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王华、刘洪海、吴文财等一伙人入室绑架、抄家,并将九人非法关进县看守所。随后,九人中有三人被非法判刑,有二人被非法劳教,其余的被非法关押一个月。罗建荣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一三年十月八日,罗建容在自己店铺内被南城县的公安警察绑架,当时被抢走的私人物品清单写满了两张纸。后来罗建容被非法关押在抚州市临川第二看守所,期间遭到看守所女狱警谢瑾的毒打。二零一四年三月,罗建荣被非法判刑四年,并被送往江西省女子监狱进行迫害。

两年多的时间里,家人多次前往监狱探视时,监狱以罗建容不转化为由,剥夺了探视权。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关押期间,罗建容经历了种种酷刑折磨:拒绝参加奴工劳动,被面壁罚站一年半;拒穿囚服,被刑事犯人群殴四天;拒绝报数又遭毒打;拒绝暴力洗脑转化,又被强制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长达两个月时间……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罗建荣从县城回家又无故被洪门镇镇政府、洪门镇派出所、洪门镇付前村政府人员警察非法抄家绑架拘留5天。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7/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二十年受迫害概况-389261.html

2019-06-01:为取尿体检 江西南城县警察对善良妇女暴力灌水 二零一九年四月间,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遭洪门镇政府人员绑架、非法关押。此期间,他们还遭暴力灌水取尿等极其野蛮的手段对待,并被强行拉到医院做一系列的体检。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江西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罗建荣到县人民医院看望在医院做血透的家婆后,就到小姑家找小姑的丈夫帮忙维修一下抽水机。到晚上七点半左右已经没有回家的汽车了,就叫法轮

2019-06-01: 为取尿体检 江西南城县警察对善良妇女暴力灌水
二零一九年四月间,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遭洪门镇政府人员绑架、非法关押。此期间,他们还遭暴力灌水取尿等极其野蛮的手段对待,并被强行拉到医院做一系列的体检。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江西省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罗建荣到县人民医院看望在医院做血透的家婆后,就到小姑家找小姑的丈夫帮忙维修一下抽水机。到晚上七点半左右已经没有回家的汽车了,就叫法轮功学员姚爱英骑电瓶车送她回家。

没想到,她们刚到村口就被从村里跑出来的洪门镇镇政府邪党副书记王新国、人大副主席黄继亮、镇派出所教导员郑海龙、司机王献群(临时工)、洪门镇付前村邪党支部书记刘云平、民兵营长曾军等十多人大呼小叫的团团围住。王献群看到骑电瓶车的姚爱英是他江西酒厂的同事,就叫姚爱英下车,他来帮着把车推到罗建荣家去。到了罗建荣家,罗建荣搬凳子给他们坐。他们不坐,且在没有出示任何搜查证的情况下,就楼上楼下的到处乱翻。罗建栄制止他们的非法行为,他们根本不理睬。

王新国找到一套法轮大法书后,就要绑架罗建荣和姚爱英。这时数十个村民拦住他们并劝说: 你们不能把她们带走,她们是非常好的人,从来不会跟人家计较什么。村民们怎么劝说也没用,这伙人硬是强行将罗建荣姚、爱英绑架到建昌镇派出所非法审问。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刘洪海来到审问室,姚爱英叫他把录音录像关掉,然后讲了事情的经过。刘洪海听后不但不觉得他们这样做是侵犯公民权利,是违法的,反而说炼法轮功的人在一起就是串联。

晚上九点多钟,罗建荣和姚爱英被洪门镇派出所副所长张俊、王献群等五人强行拉到县人民医院作一系列的体检。当他们要强行取尿化验时,遭到罗建荣、姚爱英的一致拒绝。于是他们就对姚爱英采取残暴的野蛮灌水。他们用手铐将姚爱英双手反铐到背后,把她拉到门诊二楼男洗手间,抓着她的头发,卡着她的脖子,将她压到墙上,然后用矿泉水瓶插入她嘴里灌水。在姚爱英的挣扎中,水没有灌进去。他们就又抓着姚爱英的头发把她按倒在地上,一个人用一只手的小手臂顶住姚爱英的颈脖,另一只手按住姚爱英的头,另一个人按住姚爱英的双腿,副所长张俊用膝盖顶住姚爱英的上身,一只手拈住姚爱英的鼻子,另一只手将装满自来水的矿泉水瓶插入姚爱英的嘴里,一瓶一瓶地灌。姚爱英几乎被灌得快要窒息了,就在将要死亡的瞬间她用尽全身的力气挣扎着蹦开。

灌完水后,洪门镇派出所一个女的就扒下姚爱英的裤子,用手攥成拳头挤压姚爱英的小腹和膀胱。见姚爱英还是不拉尿,就又叫张俊他们灌水。姚爱英被灌得憋不住尿了,他们才罢手。这时姚爱英的脸被按肿了,嘴被张俊用矿泉水瓶插破紫肿,下颚皮肤被磨破,头皮被抓得不能挨枕头,双手被手铐磨破青肿。前胸、后背、两手、臂、膀等处被折磨得浑身疼痛,从头到脚全身湿淋淋地往下淌水,两耳内也装满了水。

从二十三日凌晨一点左右一直折磨到早上六点多,最后他们又将罗建荣、姚爱英非法关进南城县看守所拘留了五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为取尿体检-江西南城县警察对善良妇女暴力灌水-388113.html

2019-04-27:江西省南城县罗建容、姚爱英被绑架 2019年4月21日晚,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十几个警察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罗建容的家中,绑架了罗建容和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姚爱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7/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35.html

2019-04-27: 江西省南城县罗建容、姚爱英被绑架
2019年4月21日晚,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十几个警察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罗建容的家中,绑架了罗建容和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姚爱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7/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35.html

2017-10-25:江西抚州市罗建容遭四年冤狱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左右,江西抚州市南城县罗建容女士结束四年地狱般的冤狱迫害,从江西省女子监狱回家。 罗建容女士,是当地有口皆碑的好人。她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的健康,原本满脸的黑斑,不到一个月全消失了;关节痛、妇科病等也不翼而飞。她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为人处世,在店铺经营生意时公平交易,丈夫也称赞她变得更加宽容、忍让。 二零一一年,罗建容与其他几位法轮

2017-10-25: 江西抚州市罗建容遭四年冤狱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左右,江西抚州市南城县罗建容女士结束四年地狱般的冤狱迫害,从江西省女子监狱回家。

罗建容女士,是当地有口皆碑的好人。她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的健康,原本满脸的黑斑,不到一个月全消失了;关节痛、妇科病等也不翼而飞。她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为人处世,在店铺经营生意时公平交易,丈夫也称赞她变得更加宽容、忍让。

二零一一年,罗建容与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一起阅读法轮功书籍时,被公安警察强行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一二年十月从劳教所回家。仅隔一年左右的时间,她就再次遭到了迫害。

二零一三年十月八日,罗建容在自己店铺内被南城县的公安警察绑架,当时被抢走的私人物品清单就写满了两张纸。后来罗建容被非法关押在抚州市临川第二看守所,期间遭到看守所女狱警谢瑾的毒打。

酷刑演示:踢打
酷刑演示:踢打

二零一四年元月十七日,抚州市临川法院非法庭审罗建容。律师在庭上的无罪辩护中分两大部份:“从价值理念和法律适用及证据上看被告人无罪 ”、“从犯罪构成上,被告人的罪名不能成立”,详尽而又理由充分的进行了无罪辩护。罗建容本人也作出了自己的申诉:炼法轮功身体好,按“真善忍”做好人,自己是被迫害的。

在两个多小时的庭审中,审判长和公诉人则满脸尴尬,低头一语不发。然而,二零一四年三月,罗建容被非法判刑四年,并被送往江西省女子监狱进行迫害。

两年多的时间里,家人多次前往监狱探视时,监狱以罗建容不转化为由,剥夺了探视权。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关押期间,罗建容经历了种种酷刑折磨:拒绝参加奴工劳动,被面壁罚站一年半;拒穿囚服,被刑事犯人群殴四天;拒绝报数又遭毒打;拒绝暴力洗脑转化,又被强制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长达两个月时间……

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左右,罗建容结束四年牢狱关押,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5/江西抚州市罗建容遭四年冤狱迫害-355845.html

2015-01-08:江西南城县的罗建容已被送往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三年十月八日,江西抚州南城县的罗建容被南城县国保大队人员绑架,二零一四年元月十七日,抚州市临川法院非法庭审罗建容。 二零一四年三月,罗建容被非法判刑四年,并被送往江西省女子监狱进行迫害,家人前往探视时,却以罗建容不“转化”为由,被剥夺了探视权。近况如何还有待查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8

2015-01-08: 江西南城县的罗建容已被送往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三年十月八日,江西抚州南城县的罗建容被南城县国保大队人员绑架,二零一四年元月十七日,抚州市临川法院非法庭审罗建容

二零一四年三月,罗建容被非法判刑四年,并被送往江西省女子监狱进行迫害,家人前往探视时,却以罗建容不“转化”为由,被剥夺了探视权。近况如何还有待查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8/二零一五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2891.html

2014-04-24:江西省抚州南城县的罗建容一审被非法判刑四年 近日获悉,2014年1月17日被江西抚州市临川法院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罗建容,一审被非法判刑四年。 早在二零一一年,罗建容与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一起阅读法轮功的书籍时,被公安恶警强行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一三年十月八日,罗建容向当地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再次遭到南城县国保大队恶警的绑架。家人聘请的北京正义律师为她作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家人也

2014-04-24: 江西省抚州南城县的罗建容一审被非法判刑四年
近日获悉,2014年1月17日被江西抚州市临川法院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罗建容,一审被非法判刑四年。

早在二零一一年,罗建容与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一起阅读法轮功的书籍时,被公安恶警强行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一三年十月八日,罗建容向当地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再次遭到南城县国保大队恶警的绑架。家人聘请的北京正义律师为她作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家人也前往相关责任单位要求无罪释放罗建容

江西抚州市临川法院的非法判刑,是罔顾真相事实,违反天意民心的暴行恶举。目前,罗建容将依法進行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4/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0464.html

2014-01-09:江西省抚州市法院欲对罗建容非法庭审 二零一三年十月八日,江西抚州南城县的罗建容被南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后被关押于抚州临川第二看守所,并遭到女恶警谢瑾的毒打。 目前,抚州市法院欲对罗建容非法庭审,并预定于元月十七日开庭。罗建容的家人已聘请了北京律师進行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9/二零一四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5462.

2014-01-09: 江西省抚州市法院欲对罗建容非法庭审
二零一三年十月八日,江西抚州南城县的罗建容被南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后被关押于抚州临川第二看守所,并遭到女恶警谢瑾的毒打。

目前,抚州市法院欲对罗建容非法庭审,并预定于元月十七日开庭。罗建容的家人已聘请了北京律师進行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9/二零一四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5462.html

2013-12-10:江西南城县的法轮功学员罗建荣遭恶警殴打 江西南城县的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十月八日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于江西抚州临川第二看守所,遭到看守所女恶警谢瑾的毒打。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0/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3780.html

2013-12-10: 江西南城县的法轮功学员罗建荣遭恶警殴打
江西南城县的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十月八日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于江西抚州临川第二看守所,遭到看守所女恶警谢瑾的毒打。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0/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3780.html

2013-12-02:江西抚州南城县罗建荣被绑架一案电话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3443.html

2013-12-02: 江西抚州南城县罗建荣被绑架一案电话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3443.html

2013-10-12:江西南城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在店里遭恶警绑架 江西抚州市南城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女,46岁,于2013年10月8日下午1时左右,在自己开的洁具店里被恶警绑架。 2011年,罗建荣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1/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1059.html

2013-10-12: 江西南城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在店里遭恶警绑架
江西抚州市南城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女,46岁,于2013年10月8日下午1时左右,在自己开的洁具店里被恶警绑架。

2011年,罗建荣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1/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1059.html

南昌 新建县 江西省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24-04-15: 江西省女子监狱 0791 83718690 0791 83718742

2023-12-25: 江西女子监狱入监队
电话:0791-83711667
内部电话:0791-83718787

2023-07-23:
鹰潭市贵溪市检察院主办人员:万(主任)17707010232

2023-07-10: 江西省鹰潭市法轮功学员程来花被绑架
承办人员电话:15207010252


2023-02-09: 江西宜春市78岁徐根英被秘密冤判三年入狱信息补充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徐根英的相关单位信息补充。
袁州分局国保大队
13767553167林象军
13907058455张家枚

袁州区秀江派出所
13879584188周二保 所长
17879521687邹维清 副所长
18720615628王峰 指导员
17879521571陈治国 副教导员
15170544694夏明历 副教导员
18379511002谌顺国
15870673090朱豹
13607958204刘斌平
18807952256朱警察
15107953706何艾15907958868陈琳
13607957556易林活
13907957958易建平
18470503059易兵
13697058959谢凯
13397954557张鑫
13617050850彭丁发
13707008848周政
15707953587陈根
15070540854施勇
18770953336袁亮平
15170586012张xuan
18607057691李玉超
13870596767朱建辉
15970534176谢晶亮
18146659797杨警察

2022-04-17: 江西省女子监狱相关信息: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堎镇前卫路1号(兴国路站台西面)
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916信箱
邮政编码:330100
电话:0791—83711658、 0791—83751980、 0791—83711612

在明慧网发表的作品版权归明慧网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