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河北其它 >> 毛桂芬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3-07-27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石家庄女子劳教所,省劳教所第四大队,第四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7-27:河北女子劳教所还在作恶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近日释放了大部份法轮功学员,目前还非法关押着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继书军、毛桂芬、刘丽萍、魏玉辉等五人受到又一轮的洗脑迫害,她们五人有的是从唐山转来的,有的是从承德转来的,还有一个是沙河的法轮功学员。 劳教所对非法关押的人员的欺压从未停止过。例如:栾城法轮功学员张玉辉,被非法劳教一年,(大约是五月的一天)刚一进劳教所的第一天,就被关进一个房间,一

2013-07-27: 河北女子劳教所还在作恶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近日释放了大部份法轮功学员,目前还非法关押着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继书军、毛桂芬、刘丽萍、魏玉辉等五人受到又一轮的洗脑迫害,她们五人有的是从唐山转来的,有的是从承德转来的,还有一个是沙河的法轮功学员。

劳教所对非法关押的人员的欺压从未停止过。例如:栾城法轮功学员张玉辉,被非法劳教一年,(大约是五月的一天)刚一进劳教所的第一天,就被关进一个房间,一阵暴打之后,就是六七个恶警拿着电棍噼里啪啦的电击,逼其放弃信仰。今年到期后,劳教所又通知当地的“610”接人,意欲劫持到洗脑班,家属先行一步,才使其阴谋没有得逞。

劳教所一面声称释放法轮功学员,另一面却通知当地的“610”、派出所等部门劫持法轮功学员洗脑迫害。

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人员中,除法轮功学员外,被非法拆迁、上访的访民占很大一部份比例。七月二十日,晋州市法轮功学员梁秋敏、吉林省的景彦芬等五人被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6/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六大陆综合消息-277244.html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