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咸宁 通城县 >> 胡关霞(吴志敏妻子)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咸宁市通城县沙堆镇沙堆村十九组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3-05-09
案例分类: 农村人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禁止入厕  死人床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吴荣荣 吴志敏 吴雪艳
儿媳: 胡关霞(吴志敏妻子)
夫妻/父母: 卢玉华
交叉列在: 湖南 > 长沙 湖南省女子监狱(长沙女子监狱,湖南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5-01: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2021年4月13日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沙堆镇法轮功学员胡关霞,被国保大队非法拘留,至4月29日,已回家。 ◇安徽阜阳市法轮功学员史贤成,于2021年4月28日,走出洗脑班。 ◇安徽阜阳市颍泉区法轮功学员袁友民,已于2021年4月1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

2021-05-01: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2021年4月13日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沙堆镇法轮功学员胡关霞,被国保大队非法拘留,至4月29日,已回家。

◇安徽阜阳市法轮功学员史贤成,于2021年4月28日,走出洗脑班。

◇安徽阜阳市颍泉区法轮功学员袁友民,已于2021年4月1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4050.html

2021-04-15: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国保大队和沙堆镇派出所绑架胡关霞 2021年4月13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国保大队和沙堆镇派出所等人绑架通城县沙堆镇法轮功学员胡关霞至国保大队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5/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3384.html

2021-04-15: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国保大队和沙堆镇派出所绑架胡关霞
2021年4月13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国保大队和沙堆镇派出所等人绑架通城县沙堆镇法轮功学员胡关霞至国保大队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5/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3384.html

2019-08-27:◇湖北省通城县胡关霞、李艳和、胡宝日结束冤狱于7月7日从湖南监狱回家。

2019-08-27: ◇湖北省通城县胡关霞、李艳和、胡宝日结束冤狱于7月7日从湖南监狱回家。

2019-01-21:仍被非法关押的湖北省咸宁市法轮功学员信息 1、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胡关霞,女,三十八岁,被湖南省岳阳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长沙市女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0678.html#19120233746-1

2019-01-21: 仍被非法关押的湖北省咸宁市法轮功学员信息
1、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胡关霞,女,三十八岁,被湖南省岳阳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长沙市女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0678.html#19120233746-1

2017-08-07:湖北省咸宁市县目前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截至2017年7月三十日,湖北省咸宁市县目前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十六人: 吴志敏,男,四十多岁,通城县居民,2017年7月十九日在家中被抓捕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板桥洗脑班迫害。 向德斌,男,四十九岁,咸宁市咸安区个体出租司机,2017年6月二十二日被抓捕到武汉板桥洗脑班非法关押。 张为卿,男,二十九岁,咸宁市咸安区政府宿舍区居民,2015

2017-08-07: 湖北省咸宁市县目前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截至2017年7月三十日,湖北省咸宁市县目前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十六人:

吴志敏,男,四十多岁,通城县居民,2017年7月十九日在家中被抓捕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板桥洗脑班迫害。

向德斌,男,四十九岁,咸宁市咸安区个体出租司机,2017年6月二十二日被抓捕到武汉板桥洗脑班非法关押。

张为卿,男,二十九岁,咸宁市咸安区政府宿舍区居民,2015年十月十三日被抓捕,先被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板桥洗脑班,又从洗脑班直接劫持到咸宁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徐长虹,男,五十二岁,咸宁市中心医院中药房药剂师,2015年7月二十日被抓捕,被非法判刑三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沙洋范家台监狱。

陶席珍,女,六十八岁,咸宁市建筑公司退休职工,2014年8月八日被抓捕,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女监狱。

方世凤,女,五十九岁,咸宁市通城县居民,2014年九月二十四日被抓捕,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女监狱。

郑自祥,男,七十三岁,咸宁市通城县居民,2016年九月三日被抓捕,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沙洋范家台监狱。

胡关霞,女,三十八岁,咸宁市通城县居民,2015年7月七日到湖南省岳阳县月田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救人时被抓捕,被湖南省岳阳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长沙市女监狱。

胡宝日,男,五十多岁,咸宁市通城县居民,2015年7月七日到湖南省岳阳县月田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救人时被抓捕,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网岭监狱。

陈爽,男,二十三岁,咸宁市温泉居民,2017年6月四日在深圳市龙岗区打工的时候被抓捕,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市龙岗区看守所。

夏紫云,女,四十七岁,咸宁市温泉沃尔玛超市“植物医生”店面老板娘,专卖护肤品的。2017年6月二十二日被抓捕到武汉板桥洗脑班非法关押。

陈金秀,女,五十九岁,嘉鱼县居民,2015年6月十三日被抓捕,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武汉女监狱非法关押。

王邦基,男,年岁不详,通山县物资局职工,2015年被抓捕,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沙洋范家台监狱非法关押。

陈海水,男,四十岁,嘉鱼县高铁镇人,2017年7月四日下午在家中被抓捕,直接被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板桥洗脑班迫害。

汪信全,男,六十多岁,咸安区居民,2017年7月二十六日上午在家中被抓捕,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咸安区拘留所。

李艳和,女,四十多岁,通城县居民,2015年7月七日到邻近的湖南省岳阳县月田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救人时被抓捕,被湖南省岳阳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长沙市女监狱。

请当地同修正念积极营救;同时关心被迫害同修的家人,向被迫害同修的家人讲清真相,让被迫害同修家人在营救亲人的过程中能起正面作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7/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2189.html#178705923-5

2017-07-26: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大法弟吴志敏被绑架到板桥洗脑班 二零一七年七月七日,是通城县大法弟王细美从湖南省女监狱二年期满出监的日。她儿开车前往湖南女监狱去接,大法弟吴志敏就顺便坐车想去看望被诬判四年的妻胡关霞,没见着,就回了家,也没有见到王细美,后来知道是通城县610将王细美接走了,后来王细美回家了。 湖南女监狱负责人马上打电话给湖北省610,说,为什么来了个法轮功接人,要作处理。于

2017-07-26: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大法弟吴志敏被绑架到板桥洗脑班
二零一七年七月七日,是通城县大法弟王细美从湖南省女监狱二年期满出监的日。她儿开车前往湖南女监狱去接,大法弟吴志敏就顺便坐车想去看望被诬判四年的妻胡关霞,没见着,就回了家,也没有见到王细美,后来知道是通城县610将王细美接走了,后来王细美回家了。

湖南女监狱负责人马上打电话给湖北省610,说,为什么来了个法轮功接人,要作处理。于是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上午,通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胡龙兵,李英灿等一行三人,先是找到吴志敏村组组长,将吴志敏的父亲骗到村委会;又以同意出证明去湖南看其儿媳为借口,又欺骗说:要去看儿媳,带我们到你儿租住的地方去看看,找他谈谈话。他信以为真,马上带他们去了,结果去了之后,二话没说,也没持任何法律手续,就翻箱倒柜,非法抄家,立即又闯进二个便衣,抢走了部份私有合法财产,并强行将吴志敏绑架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板桥洗脑班。

现在吴志敏和妻胡关霞都被非法关押着,他家的孩一人在家,没人照顾,也没生活来源,直接伤害了幼小的儿童心灵,破坏了家庭的稳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6/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1695.html#17725235122-1

2016-10-18:湖北通城五位法轮功学员被投入冤狱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晚上,湖北通城县法轮功学员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五人,在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月田镇散发真相资料,被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几个月后,他们被岳阳县法院非法判刑,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分别被诬判四年、一年、二年、四年、四年。 五位法轮功学员上诉到岳阳市中级法院,其中胡关霞的家人为她请了北京律师作无罪辩护。 律师三次到

2016-10-18: 湖北通城五位法轮功学员被投入冤狱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晚上,湖北通城县法轮功学员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五人,在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月田镇散发真相资料,被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几个月后,他们被岳阳县法院非法判刑,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分别被诬判四年、一年、二年、四年、四年。

五位法轮功学员上诉到岳阳市中级法院,其中胡关霞的家人为她请了北京律师作无罪辩护。

律师三次到岳阳市中级法院交涉,强烈要求岳阳中院重新开庭审理,但中级法院的法官不予开庭,最后律师上交了无罪辩护的书面材料,指出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及散发真相资料的行为是合法的,他们应该被无罪释放。但岳阳市中级法院仍然违法维持原判。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日,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湖南省(长沙)女监狱,非法关押在六监区(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区),胡关霞被非法关押在六监区的一分监区。

几个月以来,监狱不允许她们与家人见面,扬言不“转化”不能接见。所谓的“转化”就是违心表态放弃信仰。

胡关霞的丈夫吴志敏三次去湖南省女监狱,但监狱不允许接见。六监区的监区长是一个姓杜的女警官,一分监区有两个队长,分别姓唐、姓杨。

胡宝日现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网岭监狱。艾莲芳于二零一六年七月八日从岳阳县看守所被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8/湖北通城五位法轮功学员被投入冤狱-336468.html

2016-05-16:胡关霞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长沙女监狱 5月10日上午,湖北通城县法轮功学员胡关霞、李艳和、王细美,被劫持到湖南省长沙女监狱继续关押迫害。三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关霞已被迫害的身体状况很差:头发掉了原来的三分之二,不敢梳头、洗头,一把一把的掉,胸口闷,接不上气,头重脚轻,四肢无力,脖上的甲状腺也胀大了。 2015年7月7日晚上,为了还民众的知情权,五位法轮功学员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

2016-05-16: 胡关霞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长沙女监狱
5月10日上午,湖北通城县法轮功学员胡关霞、李艳和、王细美,被劫持到湖南省长沙女监狱继续关押迫害。三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关霞已被迫害的身体状况很差:头发掉了原来的三分之二,不敢梳头、洗头,一把一把的掉,胸口闷,接不上气,头重脚轻,四肢无力,脖上的甲状腺也胀大了。

2015年7月7日晚上,为了还民众的知情权,五位法轮功学员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来到湖南岳阳县月田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者恶意举报,遭月田镇派出所绑架。7月8日,五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岳阳县国保大队,7月9日下午,被非法刑事拘留并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其中胡关霞、李艳和、王细美三位女性学员被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胡宝日、艾莲芳俩位男性学员被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

11月19日,岳阳县法院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12月4日,五位法轮功学员接到了非法判决书,胡宝日、李艳和、胡关霞被分别冤判四年,王细美两年,艾莲芳一年。几位法轮功学员已上诉到岳阳市中级法院。

胡关霞的家属为她请来了北京律师(陈智勇),要求岳阳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陈律师于2016年3月7日、3月15日两次去岳阳市中级法院交涉,要求法院开庭,但法院想恧赖不开庭。4月14日,陈律师把三份无罪辩护词(律师一份、胡关霞自己一份、胡关霞丈夫吴志敏一份)交到了岳阳市中级法院。不久律师告知家属,岳阳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并到看守所下达了非法的判决书。

5月10日上午,胡关霞、李艳和、王细美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劫持到长沙女监狱继续迫害。胡宝日被送往哪里了具体还不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6/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8826.html

2016-03-19:湖北通城县胡关霞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湖北通城县五位法轮功学员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来2015年7月7日到湖南岳阳县月田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月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胡关霞、李艳和、王细美三位女性学员被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胡宝日、艾莲芳俩位男性学员被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11月19日,岳阳县法院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12月4日,五位法轮功学员接到

2016-03-19: 湖北通城县胡关霞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湖北通城县五位法轮功学员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来2015年7月7日到湖南岳阳县月田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月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胡关霞、李艳和、王细美三位女性学员被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胡宝日、艾莲芳俩位男性学员被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11月19日,岳阳县法院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12月4日,五位法轮功学员接到了非法判决书,胡宝日、李艳和、胡关霞被分别冤判四年,王细美两年,艾莲芳一年。现在几位法轮功学员已上诉到岳阳市中级法院。

胡关霞的家属聘请的北京律师陈智勇,于2016年3月7日、3月15日两次去岳阳市中级法院交涉,要求法院开庭,但法院想耍赖不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9/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5553.html

2015-12-13:湖北通城县胡宝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十二月四日得知,湖北咸宁市通城县法轮功学员胡宝日、李艳和、胡关霞被分别非法判刑四年,法轮功学员王细美被非法判刑两年,艾莲芳一年。目前,他们正在上诉。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晚上,为了还民众的知情权,湖北通城县五位法轮功学员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来到湖南岳阳县月田镇(往返二百多公里)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者恶意举报,遭月田镇派出所绑

2015-12-13: 湖北通城县胡宝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十二月四日得知,湖北咸宁市通城县法轮功学员胡宝日、李艳和、胡关霞被分别非法判刑四年,法轮功学员王细美被非法判刑两年,艾莲芳一年。目前,他们正在上诉。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晚上,为了还民众的知情权,湖北通城县五位法轮功学员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来到湖南岳阳县月田镇(往返二百多公里)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者恶意举报,遭月田镇派出所绑架。

七月八日,五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岳阳县国保大队,七月九日下午,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其中胡关霞、李艳和、王细美三位女性学员被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胡宝日、艾莲芳俩位男性学员被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同时,五位法轮功学员被岳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刑事拘留。

十一月十九日,岳阳县法院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十二月四日,五位法轮功学员接到了非法判决书,胡宝日、李艳和、胡关霞被分别冤判四年,王细美两年,艾莲芳一年。现在几位法轮功学员正在上诉。

做好人被中共迫害……

3.胡关霞

通城县法轮功学员胡关霞,现年三十六岁,家住通城县沙堆镇沙堆村十九组,她是一九九八年学炼法轮功的,那时她才十九岁。

二零零一年四月,胡关霞抱着一颗想向政府说明法轮功真相的心去了北京。在天安门广场被绑架,被关到一间铁笼房间里,不给饭吃,后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一次放风的时候,胡关霞房间里的法轮功学员坐成一圈,一个女警察要她们出去,她们不出去,女警就拿来电棍电她们。

当时胡关霞的脸上、背上都被警察电伤了,她整个人差点休克过去。恶警强行给她灌食了。从她的鼻里插进一根管到胃里,然后往她胃里灌乳白色的不明液体,灌到胃里冰凉冰凉的,灌完后,那些液体不由自主从嘴里呕吐出来,还带有血丝,后被咸宁驻北京办事处的人押送到咸宁驻北京办事处。回本县,非法关进通城戒毒所继续迫害了四个多月。其间由当时的监管大队长宋仁祥指使,强行绑在死人床上。一次,胡关霞在默写经文时,被宋仁祥看到后打了她两个耳光,还强行让她跪在外面,戴上了脚链。最后,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送武汉狮山劳教所继续迫害。

胡关霞夫妻俩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夫妻和睦。正当他们的小孩要出生时,二零零四年十月份的一天,通城县国保大队等人又把她丈夫吴志敏绑架到了通城县看守所迫害,使她夫妻分离,连孩出生时都没见到他爸的面。还非法勒索了三千元钱,手机也被他们抢走了,摩托车也不见了,直接经济损失一万多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3/湖北通城县胡宝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20398.html

2015-11-07: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胡宝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判刑 2015年7月7日晚上,湖北通城县五位法轮功学员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在湖南省岳阳县月田镇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者构陷,被月田镇派出所劫持。7月9日,被岳阳县国保大队非法刑拘,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胡宝日、艾莲芳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 现在所谓的案已到了

2015-11-07: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胡宝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判刑
2015年7月7日晚上,湖北通城县五位法轮功学员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在湖南省岳阳县月田镇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者构陷,被月田镇派出所劫持。7月9日,被岳阳县国保大队非法刑拘,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胡宝日、艾莲芳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

现在所谓的案已到了法院,听法院负责此案的周旺兴说将在11月中旬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6/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18768.html

2015-09-19:迫害湖北通城五位法轮功学员责任人的补充资料 2015年7月7日晚上,湖北通城县胡宝日、胡关霞、李艳和、艾莲芳、王细美五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南岳阳县月田镇送真相资料,被月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7月8日被劫持到岳阳县国保大队,7月9日下午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其中胡关霞、李艳和、王细美三位女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胡宝日、艾莲芳俩位男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已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至今

2015-09-19: 迫害湖北通城五位法轮功学员责任人的补充资料
2015年7月7日晚上,湖北通城县胡宝日、胡关霞、李艳和、艾莲芳、王细美五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南岳阳县月田镇送真相资料,被月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7月8日被劫持到岳阳县国保大队,7月9日下午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其中胡关霞、李艳和、王细美三位女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胡宝日、艾莲芳俩位男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已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至今不准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9/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5931.html

2015-08-08:湖北通城县胡关霞等五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2015年7月7日晚上,湖北通城县胡宝日、胡关霞、李艳和、艾莲芳、王细美五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南岳阳县月田镇送真相资料,被月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7月8日被劫持到岳阳县国保大队,7月9日下午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至今已一个月了。其中胡关霞、李艳和、王细美三位女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胡宝日、艾莲芳俩位男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 http://

2015-08-08: 湖北通城县胡关霞等五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2015年7月7日晚上,湖北通城县胡宝日、胡关霞、李艳和、艾莲芳、王细美五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南岳阳县月田镇送真相资料,被月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7月8日被劫持到岳阳县国保大队,7月9日下午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至今已一个月了。其中胡关霞、李艳和、王细美三位女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胡宝日、艾莲芳俩位男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8/二零一五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3655.html

2015-08-01:湖北省通城县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晚上,通城县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五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南岳阳县月田镇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月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七月八日下午又被劫持至岳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七月九日当局对他们五位下达了非法的刑事拘留证,现在胡宝日、艾莲芳(俩男)被非法关押于岳阳县看守所,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三女)被非法关押于岳阳市云溪看守所。艾莲芳的电动小车

2015-08-01: 湖北省通城县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晚上,通城县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五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南岳阳县月田镇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月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七月八日下午又被劫持至岳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七月九日当局对他们五位下达了非法的刑事拘留证,现在胡宝日、艾莲芳(俩男)被非法关押于岳阳县看守所,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三女)被非法关押于岳阳市云溪看守所。艾莲芳的电动小车当晚被扣留在月田派出所。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从通城县租车(往返二百多公里)来到岳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送衣服、探问情况,得知这五位法轮功学员还被非法关押在国保大队的房间里。国保大队的人直到下午五点多钟才接待家属,要家属在刑事拘留证上签字。胡关霞的丈夫吴志敏不准备在非法的拘留证上签字,国保大队的人说签名后让你与胡关霞接见一下。吴志敏信以为真,就签了字,他要求与妻见面,但他们也不让见。

五位家属接待完了,警察就把五位法轮功学员分男女两车押往看守所。这时一国保人员要几位家属把衣物留下就走,他们连与自己被非法关押在异地的亲人见一面的机会都被剥夺,警察怕家属与他们说话。几个家属据理力争,“难道我们这么远租车来一趟,连见他们一面都不行吗?”国保大队的人自知理亏才没说什么了。他们先把三位女法轮功学员放出押上一个车,胡关霞出来了,她妈卢玉华对她说了一句话,就被在场的一国保人员抓住卢玉华的手想把她也抓起来。这次直到六点钟,几位家属才坐车动身回家。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再次从通城县租车来到岳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家属们讲《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法轮功学员没做任何坏事,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是受宪法保护的,他们是在按“真善忍”做好人。善劝警察不要参与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有福报,生命才有未来。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周永康、薄熙来等很多人都落马了,现在全国十几万人在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国保大队的人根本不听家属给他们讲道理、劝善,只是驱赶他们走。

后来国保人员找了一借口,问家属都带了身份证来了没有?没有身份证你们怎么进来的?一家属说:你们公安局的门是敞开的,我就进来了,要什么身份证呢?进公安局要身份证,有这样的法律吗?公安局不让人民进吗?国保大队的人还说我们这里不比你们通城县,对法轮功打击是很严的。其实他们根本不明白打击法轮功是在真正的违法犯罪。国保大队的人说我们这里到处有摄像头,你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一个家属说:你摄像头难道还不让人来这里说话,公民是有言论自由的。胡关霞妈妈卢玉华给国保大队的人讲真相,一人恐吓威胁卢玉华说:“要把你也抓起来”。上午十一点,家属们动身回通城县。

湖北省通城县是湖北、湖南、江西三省交界之地,现在通城县五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南岳阳县遭受迫害,家属去一次也不容易。而岳阳县国保大队人员不明真相,听说他们把此事件看得很重大(说什么所谓的“跨省团伙作案”),报给了市六一零。

望岳阳县及岳阳市当地大法弟用心搜集岳阳县国保大队人员及电话号码,岳阳县公、检、法、六一零的人员与电话号码,岳阳市六一零人员与电话号码,包括上文所述两看守所的信息。请同修们把搜集到的信息反馈到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湖北省通城县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313421.html

2015-07-11:湖北通城县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5年7月9日下午,湖北通城县法轮功学员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被岳阳县国保大队送往看守所非法关押。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三位女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胡宝日、艾莲芳俩位男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1/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225

2015-07-11: 湖北通城县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5年7月9日下午,湖北通城县法轮功学员胡宝日、艾莲芳、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被岳阳县国保大队送往看守所非法关押。王细美、李艳和、胡关霞三位女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市云溪看守所,胡宝日、艾莲芳俩位男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1/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2250.html

2013-05-09:青年女遭迫害 绝境再逢生 ——湖北咸宁市通城县胡关霞遭迫害经历 湖北咸宁市通城县法轮功学员胡关霞,现年三十四岁。在中共发动对法轮功迫害时,她才是个二十来岁的青年女。刚刚走进法轮功才懂得一点做人的道理,就遭到了中共的残酷迫害,逼迫她放弃法轮功。在身体与精神难以承受的极限下,她身心受到了很大的创伤。酷刑迫害的阴影迫使她胡思乱想,出现过不正确行为,绝境中再次走入法轮功使她生命重现光明。 胡关霞

2013-05-09: 青年女遭迫害 绝境再逢生
——湖北咸宁市通城县胡关霞遭迫害经历

湖北咸宁市通城县法轮功学员胡关霞,现年三十四岁。在中共发动对法轮功迫害时,她才是个二十来岁的青年女。刚刚走进法轮功才懂得一点做人的道理,就遭到了中共的残酷迫害,逼迫她放弃法轮功。在身体与精神难以承受的极限下,她身心受到了很大的创伤。酷刑迫害的阴影迫使她胡思乱想,出现过不正确行为,绝境中再次走入法轮功使她生命重现光明。

胡关霞现在家住通城县沙堆镇沙堆村十九组,娘家老家是五里镇五斗村,她是一九九八年学炼法轮功的,那时她才十九岁。在未修炼法轮功之前,她自卑心很重,不敢与人打交道,人也不开朗,小小年纪看上去很老像。修炼法轮功后,整个人象换了一个人一样,心情也开朗了,人也精神了,还懂得了好多做人的道理。可是正当她沐浴在大法给她带来的祥和、愉悦中时,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发动了这场史无前例的镇压迫害。

二零零一年四月胡关霞抱着一颗想向政府说明法轮功真相的心去了北京。刚到天安门广场,一警察就问她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她说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那警察不由她说,就把她抓上巡逻车,随后又抓来一个男孩,几个人强行将他拖进了巡逻车,警察并对那男孩拳打脚踢,用警棍乱打他的头。当时胡关霞在旁边看到时喊“不要打人……”就本能的护着那个男孩,这样警察就连她也一起打。不一会儿,就非法抓了一车法轮功学员,把她们送到了一个地方,然后都关到一间铁笼房间里,大约有三、四十人,不给饭吃,其中有老人,还有年轻的妈妈抱着孩。一段时间后,又用一个大班车把她们送到了北京郊区的一个派出所,两个警察监控一名法轮功学员。

监控胡关霞的两名男警察大约四十多岁,他们用伪善和欺骗的手段骗她说,“你告诉我你的家在哪里,我们直接送你去火车站,送你回家,你家里的亲人肯定很着急。”因为胡关霞修的是“真、善、忍”,不知道中共的警察打着为人民的幌,干的却是流氓欺骗的行为。当她把家里地址告诉了警察时,谁知他们不是送胡关霞去火车站,而是送她去了看守所。

看守所里也关了很多法轮功学员,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一次放风的时候,胡关霞房间里的法轮功学员坐成一圈,一个女警察要她们出去,她们不出去,就拿来电棍电她们。当时胡关霞的脸上、背上都被警察电伤了,她整个人差点休克过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把她叫出来带到一个房间里,那里已经有好几个法轮功学员在那里被强行灌食了,她也被灌了。从她的鼻里插进一根管到胃里,然后往她胃里灌乳白色的不明液体,灌到胃里冰凉冰凉的,使人很难受,受不了,灌后那些液体不由自主从嘴里呕吐出来。胡关霞当时呕吐出来的还带有血丝,警察看到根本不管,还继续灌。灌食的人没有穿制服,看上去象是从社会上雇来的流氓打手,警察在旁边指使。到了晚上,警察又用车把这些法轮功学员秘密转移到了一个医院,把他们一个个强行轮流捆绑在病床上给打不知名的点滴。当时胡关霞还没打这种针时,就被咸宁驻北京办事处的人押送走了,在车上,她见到了那个在天安门广场被打的男孩,手上还流着血,是被打了针的。他们俩都被送到了咸宁驻北京办事处。

随后通城县马港镇派出所的所长和马港政府里的一个人把胡关霞从北京强行押回本县,非法关进通城戒毒所继续迫害了四个多月。其间由当时的监管大队长宋仁祥指使,强行绑在死人床上,打了不知名的针,还强行给她灌食。一次胡关霞在默写经文时被宋仁祥看到后打了她两个耳光,还强行让她跪在外面,戴上了脚链。最后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送武汉狮山劳教所继续迫害。

一进劳教所,那里的警察说这里有制度,不能炼功,就问她能不能做到,她没有回答。就把她带到一个空房间里,随后进来十几个穿制服的警察,把她的手反铐,一个穿着皮鞋的警察把她的头踩在地上,另外还有两个拿电棍电她的头、脚、两肋,其余的用脚踢,一边打一边问,能不能做到,其中一个警察说:“不回答,天天这样打。”当时对她行暴时从工作牌上看出还有个所长在里头,这是有组织的强暴行为。她只是按“真、善、忍”做个好人,不知为何遭此暴虐对待?她内心非常矛盾而产生了高度的恐惧和害怕。迷糊中她被迫妥协了。

在以后的日里,胡关霞被转到了二大队继续迫害。二大队队长姓高,极其邪恶,一到那里就把她的衣服脱得精光,一丝不挂搜她的身,还用剪刀把她的头发乱剪。接着由两个犯人白天黑夜监视她,不断侮辱她,并不准她睡觉,限制上厕所。平时没事经常用一个固定动作体罚她。具体手段是:把一只脚落地,另一只脚翘起来,两个手朝一个方向抬到下巴下,一个动作一做就是很长时间,动一下或掉下来就遭到犯人的一顿毒打;有时还要她面朝墙站着,头上放一张纸,两个腋窝一边夹一张纸,两个脚中间夹一张纸,纸掉了也要遭到犯人的毒打。他们还经常不断的变换着各种手段摧残着胡关霞和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并不准她们互相讲话,不准买日用品,强迫观看诬蔑法轮功的影碟和电视。

在狮山七个多月的残酷迫害中使胡关霞的身体受到了很大的摧残,特别精神压抑极大,心里受到了很大的创伤。恶警们用电棍电她的场景时常在她的脑里浮现。睡觉时身体经常不由自主的颤抖。在中共对她肉体与精神的双重摧残下,使她被强迫所谓的“转化”,放弃了对法轮功的修炼。

二零零二年四月,胡关霞带着失望与恐惧的心回到了家中,好人不能做了,以后怎么办呢?就在这时马港镇政府的人员带着国保大队杨雄出现在她眼前,说要她在法轮功中做卧底,把当地炼法轮功人的具体行为及时向他们汇报。事成之后给她安排一个好工作,要她考虑考虑,考虑好了,到县公安局找杨雄。

过了几天,她去了县公安局找到杨雄说:“我不能做这个事,我还年轻,没有结婚,名声不好。”找个理由拒绝了。杨雄当时威胁她说:“这事不准说出去,要负法律责任的。”就这样,她为了避开这些警察的非法骚扰,在压抑、矛盾的复杂心情下,被迫去了广州打工。

到了广州后,那些残酷迫害胡关霞的恶劣场景时常在她脑海中浮现。思想不断的胡思乱想,好人不能做了,家也不能回了,这个世界上容不下好人,那么不如一了百了……然后出现了不正常的危险行为。当时她全家为她很担心,还对法轮功产生了误解。

一个善良的女孩只是想按“真、善、忍”做个好人,有什么错呢?却被中共利用恶人逼成了这个样,才使胡关霞走到了绝境的边缘。过后她清醒时,又想起了法轮功,认识到只有法轮功才能救她,她再一次坚定的选择了一定要做“真善忍”的好人,纯真的一念,促使她从广州回家找到了法轮功学员,重新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路,而且慢慢认识到了邪不胜正的理,胡思乱想的思维也消失了,一切恢复了正常,还组织了家庭。

胡关霞夫妻俩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夫妻和睦。正当他们的小孩要出生时,二零零四年十月份的一天,通城县国保大队等人又把她丈夫吴志敏绑架到了通城县看守所迫害,使她夫妻分离,连孩出生时都没见到他爸的面。还非法勒索了三千元钱,手机也被他们抢走了,摩托车也不见了,直接经济损失一万多元。

三个月后,通城公安局国保大队妄图继续迫害她丈夫,指使杨雄、张定二伙同沙堆派出所的人,还有一名带路村干部到她家里。国保大队的人说,要她丈夫到县公安局去一趟,问一点事,马上送他回来。胡关霞当场揭穿:“有什么事就在这里问,还不知道你们骗人的伎俩吗?法轮功学员心地善良,被你们骗的太多了,我就有亲身经历。”带路的村干部听了之后,问国保大队的人,不会骗他们吧?问得张定二、杨雄他们不知怎么回答。最后找个台阶说,“你去不去是你的事,反正我们的信送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9/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5月9日发表)-273062.html

咸宁 通城县联系资料(区号: 715)

2022-04-07: 通城县法院新地址: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农商银行民主支行附近

2021-01-20: 通城县 县人社机保局葛凌志:13872194939

2019-09-16: 通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张定二18995828358

通城县法院:
副院长李曙明15391669777
刑庭庭长金新文15391539763

2019-09-08: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部分参与迫害者信息
田红强,男,通城县公安局局长,手机:18995829000
葛奇志,男,通城县公安局副局长,手机:13907244218
桂北京,男,通城县公安局政委,手机:13971814888
胡汉雄,男,通城县610头目,手机:13907244517
胡汉平,男,通城县国保大队,手机:13995513448
周建华,男,通城县看守所警察,手机:13997530519
2019-07-28:
参与迫害的部分人员如下:
县公安国保大队:胡龙兵 张定二
县检察院:邓俊文 吴四兵
县法院:游卫 金雄文
2019-03-06:法院负责人; 游巍电话 15391669918
检察院负责人; 邓敬文 13217152188

2017-12-06: 检察院负责人;纪旭东 电话13872155498

2017-11-26:副局长;吴鲁海电话13907244358
国保大队长;胡龙斌电话13997544988
检察院;吴寿春电话18971811322 07154335011
黄美霞电话18871520035 07154359700
法院;华先江电话13307242126 07154862066
金煌电话17707159777 07154862008

2016-11-23: 现附以下电话号码:
通城县公安局:
局办公室 0715-4331110
国保大队 0715-4322491
看守所 0715-4359564
通城县政法委员会 办公室 0715-4322719
综治办 0715-433806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11-07: 岳阳县法院、检察院的有关信息:
岳阳县法院院长:杨水平 办公室电话:0730-7668569、7668800
副院长:陈业文 张维 欧阳磊   政治部主任:赵慧
岳阳县法院新闻发言人:杨红 电话:18073060880 邮箱:913180328@qq.com 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丽
法院负责此案子:周旺兴(男,50来岁,不明真相,认为炼法轮功是国家规定违法的,特别说讲真相违法)
岳阳县法院主要领导:肖志军 龙兵 戴清波
岳阳县法院主要成员:周旺兴 李先来 邹伍定 万祥云 张建明 付建军 李克毅 陶洪勇 余翔 陈愿玖 胡寒梅 吴立平 龚小明 张丽 徐海 许海罗 徐大兵 汤小勇 陈榕 刘清 荣幸 吴运阳 李远鹏 晏亚华 司马文韬

岳阳县检察院 检察长:段德平:13762001888 0730-7620188
副检察长:朱必达 吴春生 张正球 李小波
政治部主任:吴勤
侦查监督科科长:何科长  侦查监督科副科长:邓玲
岳阳县检察院办公室:李彦、彭翔
岳阳县检察院公诉人:许郁芳 陈兴满 刘帅 闰纯 钟雄辉 曹飞岳阳县检察院举报电话:0730-7622000岳阳县政法委书记:袁陆保
岳阳县610办公室主任:郭胜强 13907403138 0730-7639976、766682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