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江门市 >> 冯崎峰

冯崎峰
冯崎峰

出生时间: 1967-10-08
个人情况: 广东省江门市得实计算机外部设备有限公司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江门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2-11-03
案例分类: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广东 > 肇庆四会市 广东省第一监狱(四会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11-01:◇广东江门大法学员冯崎峰,已于2015年10月22日三年迫害刑满,从广东四会监狱获释回家。在监中受到各种折磨,进去时头发乌黑,出来已是头发花白,人象老了十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8363.html

2015-11-01: ◇广东江门大法学员冯崎峰,已于2015年10月22日三年迫害刑满,从广东四会监狱获释回家。在监中受到各种折磨,进去时头发乌黑,出来已是头发花白,人象老了十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8363.html

2014-03-17:未开庭 广东江门李爱群和冯奇峰被维持原判 李爱群和冯奇峰在没有开庭的情况下就宣布维持原判。 据悉,洪笑艮还在被非法关押中,并未有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7/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829.html#14316222412-1

2014-03-17: 未开庭 广东江门李爱群和冯奇峰被维持原判

李爱群和冯奇峰在没有开庭的情况下就宣布维持原判。

据悉,洪笑艮还在被非法关押中,并未有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7/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829.html#14316222412-1

2013-12-09:广东省江门李爱群被非法判8年、冯崎峰3年 已上诉 2013年11月26日,江门610伙同江门法院在没有通知律师和家人的情况下,对两位大法弟子李爱群和冯崎峰进行非法宣判,李爱群被判8年,冯崎峰被判3年。现两位大法弟子已提出上诉。本案的审判长为陈健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9/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3746.h

2013-12-09: 广东省江门李爱群被非法判8年、冯崎峰3年 已上诉

2013年11月26日,江门610伙同江门法院在没有通知律师和家人的情况下,对两位大法弟子李爱群和冯崎峰进行非法宣判,李爱群被判8年,冯崎峰被判3年。现两位大法弟子已提出上诉。本案的审判长为陈健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9/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3746.html#13128221327-1

2013-12-07:广东江门李爱群、冯崎峰、梁贤波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十月,广东江门市法轮功学员李爱群、冯崎峰、梁贤波被先后绑架;随后,法轮功学员洪姨等又因营救她们的事宜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里。 期间,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几次将案子退回,但江门国保执意构陷这些法轮功学员,拒不放人。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广东江门市法院非法开庭,图谋进一步关押迫害两位法轮功学员冯崎峰和李爱群。两位律师分别为李爱群

2013-12-07: 广东江门李爱群、冯崎峰、梁贤波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十月,广东江门市法轮功学员李爱群、冯崎峰、梁贤波被先后绑架;随后,法轮功学员洪姨等又因营救她们的事宜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里。

期间,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几次将案子退回,但江门国保执意构陷这些法轮功学员,拒不放人。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广东江门市法院非法开庭,图谋进一步关押迫害两位法轮功学员冯崎峰和李爱群。两位律师分别为李爱群和冯崎峰进行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且李爱群和冯崎峰也分别作了自我辩护,要求无罪释放。法官最后宣布休庭和择日重审,但休庭至今。

目前,曾经参与营救的学员洪姨已经回家;但李爱群、冯崎峰、梁贤波等学员仍被非法关押,李爱群等女法轮功学员被转押到新会看守所,冯崎峰等男法轮功学员则仍非法关押在江门看守所。

看守所条件恶劣,除了高强度的强制劳工外,饮食等也极其恶劣,吃饭还要花钱购买,提供的食物质劣量少,法轮功学员已被折磨得十分消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7/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3657.html

2013-08-29:广东江门市看守所逼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 广东省江门市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着七位法轮功学员,五位女性法轮功学员是区英华、洪笑艮、李爱群、任幼玲和一不知名的女学员,两位男学员是冯崎峰、梁贤波。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9/广东江门市看守所逼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278798.html

2013-08-29: 广东江门市看守所逼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

广东省江门市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着七位法轮功学员,五位女性法轮功学员是区英华、洪笑艮、李爱群、任幼玲和一不知名的女学员,两位男学员是冯崎峰、梁贤波。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9/广东江门市看守所逼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278798.html

2013-08-08:广东江门市非法庭审二位法轮功学员 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广东江门市法院非法开庭,图谋进一步关押迫害两位法轮功学员冯崎峰和李爱群。两位律师分别为李爱群和冯崎峰进行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且李爱群和冯崎峰也分别作了自我辩护,要求无罪释放。法官最后宣布休庭和择日重审。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8/广东江门市非法庭审二位法轮功

2013-08-08:广东江门市非法庭审二位法轮功学员

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广东江门市法院非法开庭,图谋进一步关押迫害两位法轮功学员冯崎峰和李爱群。两位律师分别为李爱群和冯崎峰进行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且李爱群和冯崎峰也分别作了自我辩护,要求无罪释放。法官最后宣布休庭和择日重审。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8/广东江门市非法庭审二位法轮功学员-277861.html

2013-07-27:广东江门市江海区法院更改对冯崎峰、李爱群非法开庭时间 广东江门市江海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冯崎峰、李爱群非法开庭一案,现已由原定于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六日上午改期为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三)早上九点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7/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七人大陆综合消息-277293.html

2013-07-27: 广东江门市江海区法院更改对冯崎峰、李爱群非法开庭时间

广东江门市江海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冯崎峰、李爱群非法开庭一案,现已由原定于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六日上午改期为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三)早上九点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7/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七人大陆综合消息-277293.html

2013-07-18:广东江门市冯崎峰、李爱群面临非法开庭 法院定于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上午9时,在江门市江海区法院,对广东江门市冯崎峰、李爱群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8/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6820.html

2013-07-18: 广东江门市冯崎峰、李爱群面临非法开庭

法院定于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上午9时,在江门市江海区法院,对广东江门市冯崎峰、李爱群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8/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6820.html

2013-07-17:广东江门市冯崎峰、李爱群面临非法开庭 法院定于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上午9时,在江门市江海区法院,对广东江门市冯崎峰、李爱群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7/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6782.html

2013-07-17: 广东江门市冯崎峰、李爱群面临非法开庭

法院定于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上午9时,在江门市江海区法院,对广东江门市冯崎峰、李爱群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7/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6782.html

2013-05-07: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检察院日前第二次将法轮功学员冯崎峰、李爱群的卷宗退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7/二零一三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3074.html

2013-05-07: 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检察院日前第二次将法轮功学员冯崎峰、李爱群的卷宗退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7/二零一三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3074.html

2013-03-01:广东省江门法轮功学员李爱群、冯崎峰被迫害近况 江门市法轮功学员李爱群、冯崎峰在邪党“十八大”前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江门市看守所到今。二人被诬告的案件卷宗近来被送至蓬江区检察院,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驳回此案,拒绝受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二零一三年三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0506.html

2013-03-01: 广东省江门法轮功学员李爱群、冯崎峰被迫害近况

江门市法轮功学员李爱群、冯崎峰在邪党“十八大”前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江门市看守所到今。二人被诬告的案件卷宗近来被送至蓬江区检察院,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驳回此案,拒绝受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二零一三年三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0506.html

2012-12-30:广东江门市610图谋加重迫害冯崎峰 广东江门市法轮功学员冯崎峰自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两个月。政法委、六一零、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想進一步构陷迫害,他们找不到所谓的“证据”,想把同一天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爱群的事件,捆绑在一起。所谓的“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公检法陷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日前,冯崎峰家人收到所谓的“逮捕通知书”。江门市蓬

2012-12-30: 广东江门市610图谋加重迫害冯崎峰
广东江门市法轮功学员冯崎峰自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两个月。政法委、六一零、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想進一步构陷迫害,他们找不到所谓的“证据”,想把同一天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爱群的事件,捆绑在一起。所谓的“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公检法陷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日前,冯崎峰家人收到所谓的“逮捕通知书”。江门市蓬江区检察院十一月三十日非法起诉冯崎峰,捏造诬陷的罪名是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警察企图罗织罪名,目前仍在所谓侦察阶段,所谓的“案子”已转到花园派出所。

冯崎峰的家人已为他请了北京正义律师,请关注此事。

在广东省江门市得实计算机外部设备有限公司工作的冯崎峰,修炼法轮功以后,时时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处处替他人着想,与人为善,在单位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家中孝顺父母。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点钟左右,江门市610(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国保大队相关负责人:杨克、刘超全、李某、莫某伙同江门市蓬江区农林派出所黄所长(疑为黄醒球)、副所长(陈志雄)以及其下属,来到冯崎峰工作单位,强行绑架了冯崎峰,随后非法抄家、抢劫。当天重阳敬老节,冯的七十七岁母亲被一恶警从二楼的楼梯不断的往下推搡,令在场的亲人和邻居都感到震惊。

非法关押期间,国保大队队长李某、副队长刘超全等人非法审讯冯崎峰,不法警察一直盘问冯崎峰和家人跟谁联系,来过家里等?冯的家人(母亲、哥哥、孩子们)去到看守所要人,去了至少六次最终都被拒绝接见(执法犯法是中共邪党迫害老百姓的手段)。据悉,610他们特意将冯崎峰轮流转移了好几个监仓,目的是利用各监仓不同面孔的犯人来对冯進行毒打、刑事逼供,故意指使犯人行恶,也好推卸责任。

冯崎峰没有任何破坏法律实施的行为,也不具备破坏任何法律实施的动机和能力,更没有利用任何邪教组织。而且所谓的“案子”没有受害人,根据法律规定,冯崎峰无任何法律违法行为。相反,江门市公检法司人员劫持冯崎峰的行径,是知法犯法,令人不齿。

再次慈悲奉劝江门市尚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司人员,“执行命令、身不由己”也许能作为此时的“藉口”,但共产党执政者向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文革中从整死自己的国家主席到文革结束秘密处决810名为它卖命的警察打手来看,共产党要保自身的时候,那些为中共冲锋陷阵的第一线士卒,就是它首先拿来垫背的替罪羊。清醒吧!为了你们的未来,为了你们家人的未来,冷静的思考权衡,请做个维护正义的执法者!不需要太多付出,也不会损失甚么,立即停止迫害!在所剩不多的时日中用自己的善行赎回助恶为虐的罪过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30/广东江门市610图谋加重迫害冯崎峰-267152.html

2012-11-13:广东江门冯崎峰仍被劫持 家人探视被拒 冯崎峰法轮功学员直至2012年11月11日,仍然被610非法关押在江门市看守所第45监仓,目前还在绝食当中,情况十分危急。在被迫害的十几天里,冯的家人(母亲、哥哥、孩子们)去到看守所要人,共去了六次最终都被拒绝接见(执法犯法是中共邪党迫害老百姓的手段)。 据悉,610他们特意将冯崎峰轮流转移了好几个监仓,目的是利用各监仓不同面孔的“犯人”来对冯進

2012-11-13: 广东江门冯崎峰仍被劫持 家人探视被拒

冯崎峰法轮功学员直至2012年11月11日,仍然被610非法关押在江门市看守所第45监仓,目前还在绝食当中,情况十分危急。在被迫害的十几天里,冯的家人(母亲、哥哥、孩子们)去到看守所要人,共去了六次最终都被拒绝接见(执法犯法是中共邪党迫害老百姓的手段)。

据悉,610他们特意将冯崎峰轮流转移了好几个监仓,目的是利用各监仓不同面孔的“犯人”来对冯進行毒打、刑事逼供,故意指使“犯人”在行恶,也好推卸责任。

在广东省江门市得实计算机外部设备有限公司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冯崎峰,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在单位被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抢劫。当天重阳敬老节,冯的77岁母亲被一恶警从二楼的楼梯不断的往下推搡,令在场的亲人和邻居都感到震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3/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5409.html

2012-11-01:广东省江门市李爱群再次被非法抓捕 广东省江门市法轮功学员李爱群于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再次被江门市蓬江区六一零恶人非法抓捕,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冯崎峰一起被关押在江门看守所,看守所不许家人会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广东省江门市李爱群再次被非法抓捕-264776.html

2012-11-01: 广东省江门市李爱群再次被非法抓捕
广东省江门市法轮功学员李爱群于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再次被江门市蓬江区六一零恶人非法抓捕,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冯崎峰一起被关押在江门看守所,看守所不许家人会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广东省江门市李爱群再次被非法抓捕-264776.html

2012-10-27:广东江门市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2年10月23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李爱群在家中被江门市610绑架;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冯琪峰在单位被绑架,之后又去住处,用电钻钻其家大门两个多小时,强行破门抄家,抢走三万多元现金和电脑等一批物品,妻子从二楼家窗门跳楼走脱;还有一名不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请知道的同修尽快提供详情,曝光江门610。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12-10-27: 广东江门市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2年10月23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李爱群在家中被江门市610绑架;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冯琪峰在单位被绑架,之后又去住处,用电钻钻其家大门两个多小时,强行破门抄家,抢走三万多元现金和电脑等一批物品,妻子从二楼家窗门跳楼走脱;还有一名不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请知道的同修尽快提供详情,曝光江门6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6/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4493.html

2012-10-31:广东江门市冯崎峰被绑架 老母被推搡(图) 在广东省江门市得实计算机外部设备有限公司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冯崎峰,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在单位被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抢劫。当天重阳敬老节,冯的77岁母亲被一恶警从二楼的楼梯不断的往下推搡,令在场的亲人和邻居都感到震惊。 据了解,冯崎峰现正在江门市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情况危急。请正义人士关注、营救。 冯崎峰 冯崎峰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

2012-10-31: 广东江门市冯崎峰被绑架 老母被推搡(图)
在广东省江门市得实计算机外部设备有限公司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冯崎峰,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在单位被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抢劫。当天重阳敬老节,冯的77岁母亲被一恶警从二楼的楼梯不断的往下推搡,令在场的亲人和邻居都感到震惊。

据了解,冯崎峰现正在江门市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情况危急。请正义人士关注、营救。

冯崎峰
冯崎峰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重阳节当天中午12点钟左右,江门市610(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国保大队相关负责人:杨克、刘超全、李某、莫某伙同江门市蓬江区农林派出所黄所长(疑为黄醒球)、副所长(陈志雄)以及其下属,来到冯崎峰工作单位,强行绑架了冯崎峰(男,一九六七年十月八日出生)。

当日上午,江门市大法弟子李爱群(女,六十岁左右),再次从家中遭到了江门市610绑架,详情有待進一步了解,知情者请给予补充,合十。

他俩被绑架之后,不法人员接着将他俩带到冯崎峰自家居住的楼下,家在江门市蓬江环市一路雅怡居,当时610十几位便衣和警察来到了崎峰家门口,他们猛力的在拍打家门,家人当时就感到来者不善,便拒绝了开门。

610及同伙,竟然不择手段的使用手电钻等工具来钻烂了大门锁芯,在两个多小时后撬开了家门,十几多个人闯進冯家后翻查扰乱了一切物品,抢走了(工作单位配备给冯崎峰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刻录机、新买的两部手机、一些大法书籍与一张挂在墙壁上的《誓约》画图等一批私人物品。

那天孩子们都在家中休息,孩子就像经历了一场恶梦。610对孩子们逐个审问,想套出他们想要的所谓“案情”,其实孩子们心中明白父亲一向为人光明正大,在单位工作也是兢兢业业的,经常得到他们单位领导的好评与赞赏,乡里乡亲与单位上上下下的人都知道他是修心向善的好人。所以孩子没有配合610及同伙。

整个抢劫过程持续了4个多小时。在这期间冯崎峰的妈妈李玉霞、还有冯崎峰的哥哥、姐姐等亲人得知后,立刻赶到了现场,但在上楼的过程中遭到了610及同伙们的阻拦,就是不让他们進自己的家。

当时有一名警察不顾他人的生命安全,将正在上楼的77岁的李玉霞(冯的母亲)从二楼的楼梯不断的往下推压她(幸好没有受伤)。这位警察竟然做出这样的举动令在场的亲人和邻居都感到十分惊讶和不可思议。当时锦林(冯崎峰的儿子)看到了77岁的奶奶受委屈时,他义正词严的说:“不准碰我奶奶,否则我告你们把我奶奶从六楼推下来,后果自负”。

李玉霞老人好不容易站了起来之后,拿起了笔想记下将她推压的那位警察的警号时,这位警察左遮右挡,偷偷摸摸的敢做不敢当。这时旁边的一位同伙说:“老太太,您不用记了,这位是我们农林派出所的黄所长呢”(疑为黄醒球,待查)。 老奶奶眼睁睁的就这样无能为力的看着610及同伙从自己家中抢走了私人物品和强行绑架了自己的儿子。他们非法抄家与绑架直至今天都没有给家人任何凭证与依据,自然也找不到相关所谓的责任人了。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本来就是没有法律依据的,一切操作都是非法的,中共起家就是靠抢劫出身的,甚么法制社会,和谐社会,全都是戏弄百姓的把戏罢了。

到了晚上11点左右,610及同伙接着将冯崎峰绑回家中,强迫他站立在自己的卧室门旁照相搞甚么所谓的证据,拍完照后照样将冯崎峰绑走。后来才得知已经绑架到了江门市看守所。

第二天早上,锦林和他77岁的老奶奶等家人都去了农林派出所要人,农林派出所的一个警察出面回话:“这里没有你们所要的人”, 锦林说:“我认得出所里的个别人曾经去过我家抄家也就是绑架了我爸的那些人,您昨天也参与去我家抢了东西,我也认得您”。他们感到再也无法抵赖下去了,就说“早已送到江门市看守所了。”锦林问:“那我如何找到我爸。”警察说:“您留个手机号到时告诉你”。

当天晚上8点钟左右,农林派出所的一位警察打来电话。警察说:“您老爸将被拘留一个月,您过来签个字吧”。 锦林说:“我爸爸做好人没有错,信仰是自由的也没有违反法律,我强烈要求你们立即释放我老爸,我是不会给你们签名的”。那位警察挂了电话。

到了晚上10点半钟,有两位自称是巡警和警察的人,又来到了冯崎峰的家里来问锦林母亲的下落,估计这两个人应该是农林派出所的人。冯崎峰的母亲正好也在家早已看穿610及同伙的阴谋与企图,就把他们赶走了。

到了第三天早上,小男孩锦林扶着他77岁的奶奶继续来到了农林派出所再次要人,农林派出所的相关人员看来好像实在左右为难,感觉到事情不好办不能再推托了,就告诉锦林等家属去江门市蓬江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直接到该大楼上五楼去找那位姓李的先生吧。家属来到了该局门口后,结果李某不愿意下楼接见法轮功学员家属,李某只好派同伙刘超全过来接见。刘说“法轮功是头等大罪性质比杀人、抢劫还要严重”等鬼话,试图套问小孩:“你妈妈没有工作,只做家庭主妇,没有收入,全靠你爸养着你们全家人,你妈做得不对呀,不顾你爸的感受。”他认为看到了孩子的不成熟感,试图再次通过这种激将的手法来骗小孩说出母亲的下落,还说“你叫你妈妈出来把事情说清楚签个名就行了”。孩子也长大了也都了解真相,也认清了邪党人员欺骗的一贯手法!

在这里忠告那些还在助纣为虐的恶人,赶紧悬崖勒马;否则行恶者必定没有几个有好下场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1/广东江门市冯崎峰被绑架-老母被推搡(图)-264716.html

江门市联系资料(区号: 750)

2021-12-21: 二零二一年九月开始,蓬江区法院院长更换为谢建华。刑庭庭长是陈文学,立案庭庭长为吴晓兵。

1、江门市蓬江区法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华园东路3号
邮编:529099
电话:0750-3507011 0750-3087177 0750-3087362
案件管理中心0750-3285694
刑庭内勤0750-3087290
刑庭副庭长林侵稳(冤判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法官),1972年7月26日出生,13534778193
刑庭副庭长李磊(冤判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法官),1979年11月6日出生,18026767633
法官陈健明(参与迫害),男,1980年4月26日出生,13542104420
法官王恩山(参与迫害),15875064421
法官王静(参与迫害),18688555956
法官助理梁金华(参与迫害),15907599168
院长谢建华(2021年9月开始),原江门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审委会委员
前院长院长傅志坚(2012-2021),男,1963年12月9日出生,13709615675
副院长梁景棠(2020年3月开始),13902582306
副院长蔡镇海(2021年开始),13822381323
副院长钟菁,13702289953
刑庭庭长陈文学,男,1973年6月7日,13702585501
立案庭长吴晓兵,男,1975年12月19日出生,13702585842
立案庭副庭长黄文中,13709610130

2、蓬江区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北郊新城五福一街六座
邮政编码:529020
公诉科科长邹俊涛(参与迫害),男,1982年7月6日出生,13822338976
原检察长李权威(2021年11月免职),男,1962年9月28日出生,13902589996
副检察长邓小敏,13902580007
副检察长陈永红(2021年11月免职), 13929030388
纪检组长刘鹏文,13702239814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03-01: 相关单位责任人名单和电话:姓名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
何活辉 0750-3513627-810 0750-3512042 1331863188
何宇高 0750-3513718 0750-3377663 13902889877
甄长蝶 0750-3307872 0750-3525869 8326384
余程辉 0750-3829035 0750-3128012 13702272775
余重长 0750-3503010 13828070338
吴超雄 0750-3260228、3688899 0750-3238999 13702288899
吴進斌 0750-3260939 13822345417
吴国联 0750-3260312 0750-3528321 13322888990
吴荣浩 0750-3260336、3260337 0750-3222515 13702282898
吴少虎 0750-3260336 13828077116
吴才伦 0750-3223233-46 0750-3221179 13802601033
陈国权 0750-3487062 0750-3525050 13500287809
杨克 0750-3260922 0750-3221009 13802606289
赵海 0750-3487013 13924686566
陈智刚 0750-3260926 0750-3511380 13802601998
赵强 0750-3260214 0750-3112222 13702289656
陈明宇 0750- 13702293362
汤育明 0750-3357589 0750-3919126 13709616881、13005858839
政工办 0750-3861655
综治办 0750-3861625
维稳办 0750-3861625
禁毒办 0750-3861160
政法委政治处 0750-3276072、3276070 0750-3873786、3873788 传真:0750-3873789 0750-386165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