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海淀区(中关村,温泉乡) >> 司西绥

男, 38
个人情况: 在北京打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冀州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10-03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河北 > 衡水 冀州市
交叉列在: 北京 > 大兴区 北京市新安劳动教养所(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1-20:北京法轮功学员司西绥遭迫害近况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日晚上八点四十分左右,北京法轮功学员司西绥从劳教所给家属打电话,询问行政复议的事有没有结果,家属告知他已经有结果了,他们不按法律办案,在违法,再告知司西绥,宣布非法劳教决定笔录中有所外执行这句话时,电话声中有被监听的声音,拨动了三次,最后电话被挂断。家属再打过去,电话接通却无声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

2013-01-20: 北京法轮功学员司西绥遭迫害近况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日晚上八点四十分左右,北京法轮功学员司西绥从劳教所给家属打电话,询问行政复议的事有没有结果,家属告知他已经有结果了,他们不按法律办案,在违法,再告知司西绥,宣布非法劳教决定笔录中有所外执行这句话时,电话声中有被监听的声音,拨动了三次,最后电话被挂断。家属再打过去,电话接通却无声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0/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7988.html

2013-01-15:司西绥在北京被非法劳教 家属伸冤无门 三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司西绥,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半夜一点左右在北京被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从位于朝阳区的工作单位绑架,被非法劳教,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家属伸冤无门。 司西绥家里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年幼儿女,妻子的身体又不太好(因右肺动脉破裂被切除),都需要他的照顾。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司西绥的二位代理律师和家属去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正义路

2013-01-15: 司西绥在北京被非法劳教 家属伸冤无门
三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司西绥,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半夜一点左右在北京被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从位于朝阳区的工作单位绑架,被非法劳教,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家属伸冤无门。

司西绥家里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年幼儿女,妻子的身体又不太好(因右肺动脉破裂被切除),都需要他的照顾。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司西绥的二位代理律师和家属去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正义路一号北京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接待室,对司西绥劳教二年的决定不服提出复议。接待人是贾博和张澍。

十二月二十四日,司西绥的二位代理律师和家属给行政复议办公室打电话询问何时阅卷,得到的答覆是已经立案,到阅卷的时候会通知你们,一般是六十天,特殊情况是九十天才可以。

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司西绥的律师给他们打电话联系阅卷的事宜,复议办公室人员侯芳的回答是复议结果已经出来了,维持劳教二年的决定,不用阅卷,卷宗已经送回。经过律师的投诉与多方交涉,据理力争,他们才答应于九日下午二点去阅卷,并且他们把一部份卷宗抽走,只让阅一部份卷,其中执法录像有一段是暴力执法,王仰东不让复制。卷宗里有一份《宣布劳教决定笔录》里有一段话是……决定对你劳教贰年,所外执行。劳教决定的内容、依据,以《劳教决定书》为准。……可司西绥本人现在还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区新安劳教所内。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一日,司西绥的家属到海淀看守所法制处找他们交涉,因法制处在看守所院内不让進去,只有给法制处打电话询问,是一个姓杨的女警接的,说给问一下。后来一个自称是姓彭的男警回电话说笔录弄错了,现在已经送到劳教所,只能劳教,别的也没有办法了,如果对劳教不服可以复议。家属问他这就是你们做出的答覆吗?他说不是答覆,也不是解释,只是给你们家属说一下,你不明白我也没有办法。家属问他的姓名,给一个书面的答覆,该男警一直支支吾吾不说姓名,最后只好说请示一下领导。后来那位杨姓女警回过电话来说该给你们家属说的都说了,我们没必要再去解释了,不等家属说话就把电话挂断。后来再打电话过去,接电话的人员说不清楚这事,你刚才给一个男警和一个女警说的,让他们给你答覆吧。司西绥的家属说你让他们接电话吧,他又改口说不知道是哪位警官答覆的,最后不得不说去请示领导。家属到下午再打电话就一直占线。

下午,司西绥的家属到位于西四环的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取回被扣押的私人物品,值班警察把司西绥的委托书复印了一下说请示领导,领导说给你,我就给你。司西绥的家属说私人物品,应当发还物品的主人,被扣押的物品不是偷来的、不是抢来的、不是诈骗来的、也不是非法占有的,那是个人的私有物品,哪部法律规定个人私有物品扣押可以不发还?值班警察只是说领导让给你们,我们就给你们。司西绥的家属问他们,你们是执法者应该比老百姓懂法,你们才能执好法,对于私人物品你们没有法律规定可以扣押不发还。他们都不说话了,各干各的事,最后说我们会尽快给领导联系,领导不发还也给家属个说法。再等几天,会电话通知你们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5/司西绥在北京被非法劳教-家属伸冤无门-267824.html

2012-12-25:北京李湘丁等被劫持到劳教所迫害月馀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司西绥、李湘丁、孟华等人一个月后,于十月二十六日非法劳教司西绥二年,孟华二年,李湘丁两年半。十一月十三日李湘丁、司西绥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孟华被劫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 中共不法人员一直不给家属劳教决定书,家属多次给海淀区看守所法制处打电话要劳教决定书,法制处于十一月十二日上午电话通知家属去海淀区看守所取司西绥

2012-12-25: 北京李湘丁等被劫持到劳教所迫害月馀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司西绥、李湘丁、孟华等人一个月后,于十月二十六日非法劳教司西绥二年,孟华二年,李湘丁两年半。十一月十三日李湘丁、司西绥被劫持到新安劳教所,孟华被劫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

中共不法人员一直不给家属劳教决定书,家属多次给海淀区看守所法制处打电话要劳教决定书,法制处于十一月十二日上午电话通知家属去海淀区看守所取司西绥的劳教决定书,当日司西绥的家属给其送了衣物。

十一月十六日上午,司西绥的家属去海淀区看守所送衣物时,被告知李湘丁、司西绥于十一月十三日上午被送到位于大兴的劳教所了,孟华被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家属问被送到哪个劳教所?怎么去?一位值班的警察说,你们别找了,你们也找不到,你们等会见信吧,信上会告诉你们具体地址的。从被绑架的那天算起,家属没有收到任何邮寄的信件,劳教决定书还是在家属多次打电话催促才到看守所法制处取到的。信件是更不可能收到。

下午,司西绥的妻子从位于西北六环外的海淀区看守所,赶到南六环外的大兴区天宫院经多方打听才得知,司西绥被非法押送到新安劳教所。后来李湘丁的母亲也得知李湘丁也被非法押送到新安劳教所。一位好心的警察告知她们下周一(也就是十一月十九日),五大队和七大队会见,给他们说说你们的情况,看看能不能会见。

十一月十九日,司西绥的妻子和快七十岁的母亲和李湘丁的母亲(八十六岁)早上六点三十就到了位于大兴新安劳教所办理会见的地方,一直等到八点多会见的门才开。刚开始办理会见的人说没有会见信不让见,说他们刚到没多长时间还在隔离期,要二十一天以后才可以见。经过多方的讲说,最后才勉强同意让会见。并且是一个月会见一次,一次二十分钟。

李湘丁被编在新安劳教所七大队,司西绥被编到五大队,十二月五日他们俩又都被调到二大队。

十二月十日司西绥的妻子和李湘丁的母亲去新安劳教所找他们写委托书,到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取回被扣押的私人物品,到了永定路派出所正好是绑架司西绥和李湘丁恶警徐涛值班,把委托书给他们看了,要取回被扣押的私人物品,恶警徐涛说要和上级领导联系要不要给你们,上级领导说可以,就给你们。

十二月十七日司西绥的妻子给永定路派出所打电话找徐涛,询问被扣押的私人物品甚么时候可以取,得到的答覆是徐涛执勤去了,你问的事不太清楚,明天徐涛值班。

十二月十八日早上八点半司西绥的妻子和李湘丁的母亲就到永定路派出所,找徐涛,值班警察说在楼上开会,让在外面等会,她们等到九点半,去问说还没开完会呢,到十点半再去问值班警察给徐涛打电话说在外面执勤呢。这时永定路派出所的刘政委从外面回来看到情况询问了一下,过了一会恶警徐涛才从楼上下来。在取被扣押的私人物品时百般刁难,不给被扣押物品的清单,并让李湘丁的母亲(已八十六岁)辨认是不是李湘丁的物品,(因绑架李湘丁时他的母亲并不在场,不知道甚么东西被扣押),司西绥的妻子让他们把当时扣押物品清单拿出来对照,证明是不是李湘丁的物品不就可以了吗,何必为难一位八十六岁高龄的老人。恶警不让司西绥的妻子说话,被告知不是被委托人。最后李湘丁的母亲只取到家里的门禁卡,两把钥匙,一个小包,和一张李湘丁的工资卡。司西绥的妻子要取回她自己的私人物品电脑主机时(因电脑主机内有她个人的摄影作品及摄影名家的作品),告知不能取,问他们为甚么不能取?他们一会说请示领导,一会说涉案物品不能给,过了一会又说:等他们出来后让他们自己取。总之就是百般刁难、百般推脱,就是不给。

司西绥、李湘丁没有违法,被扣押的私人物品怎么会涉案呢?这些恶警在执法犯法。非法扣押私人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5/北京李湘丁等被劫持到劳教所迫害月馀-266949.html

2012-11-19:曝光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恶警熊梦龙、徐涛 今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点至二十七日凌晨十二点半间,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警察熊梦龙、徐涛等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严忠明及李梦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9/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5637.html

2012-11-19: 曝光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恶警熊梦龙、徐涛
今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点至二十七日凌晨十二点半间,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警察熊梦龙、徐涛等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严忠明及李梦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9/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5637.html

2012-11-08:北京大法弟子李湘丁、孟华、司西绥被绑架补充 主要负责绑架大法弟子李湘丁、孟华、司西绥的恶警是:熊梦龙 徐涛等。 看守所负责看管大法弟子李湘丁、孟华、司西绥。 预审的人:朱银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8/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5232.html

2012-11-08: 北京大法弟子李湘丁、孟华、司西绥被绑架补充
主要负责绑架大法弟子李湘丁、孟华、司西绥的恶警是:熊梦龙 徐涛等。
看守所负责看管大法弟子李湘丁、孟华、司西绥
预审的人:朱银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8/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5232.html

2012-11-05:北京海淀区恶警非法劳教多名法轮功学员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严忠明及李梦雪等人一个月后,于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非法劳教孟华二年,李湘丁三年,司西绥二年。 北京海淀区警察半夜绑架、抢劫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警察,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点至二十七日凌晨十二点半间,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严忠明及李梦雪等人

2012-11-05: 北京海淀区恶警非法劳教多名法轮功学员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严忠明及李梦雪等人一个月后,于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非法劳教孟华二年,李湘丁三年,司西绥二年。

北京海淀区警察半夜绑架、抢劫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警察,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点至二十七日凌晨十二点半间,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严忠明及李梦雪等人。孟华在海淀区的家里被绑架;李湘丁在朝阳区安翔北里家里被绑架、抄家;严忠明在海淀区上庄村家里被骗开门后遭绑架、抄家。

法轮功学员李湘丁,男,大约五十四岁,七机部职工。因其父已过世,老母已八十四岁,为照顾老母,李湘丁住在其母家。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点多钟,李湘丁被北京海淀区(其母住朝阳区)警察闯入家中,强行绑架,并抢走价值四千多元电脑、二千多元的打印机和其他物品。由于其母耳背,当时又已睡着,所以并没听到动静,第二天早晨,才发现儿子、电脑、打印机都没有了。经多方打听才得知情况。

三十八岁的司西绥,河北省冀州人,在北京打工。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点左右,恶警以节前检查为名,骗司西绥的妻子开门后,强行抄家,非法抄走两台电脑主机及其他物品等私有财产。其妻子阻止恶警非法抄家,被非法拘留十二小时,身份证被扣留两天。司西绥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凌晨一点左右被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从位于朝阳区的工作单位绑架,被非法羁押在海淀区看守所。警察抓人抄家时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从九月二十七日家人都没有收到任何部门送达的刑事拘留通知书。

司西绥在一九九五年四月份因为服用磺胺类药物过敏引起的“过敏性紫癜”,“紫癜肾炎。”(肾病综合症)(在医学上都知道药物过敏性紫癜很难治愈),发展下去就是尿毒症,难以治愈,存活率很低。于是就踏上了漫长的求医之路。从以前的病历中可以看出,北京的大医院,如协和,中日友好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国医堂”都去过,而且挂的都是专家号,可就是不见好转,尿蛋白化验多为四个加号。后来有人介绍说珠市口德寿堂,有个老中医叫韩即卿,专治疑难病,于是又去德寿堂求医,先吃汤药,后又吃的丸药。按照医生的说法,这种病从发病时六个月内为急性,过后转为慢性病,在急性期还有治好的希望,转为慢性的就治不好了。因为吃激素,脸胖的变形,身体里的营养都从尿里排出去了,腰酸、四肢乏力。半年很快过去了,也没治好。这个病反覆发作,到了一九九六年几乎绝望啦。某一天去公园里看到有人在炼法轮功,心想试试看吧。没想到奇迹发生了,半个月后到医院检查尿蛋白为阴性,医生都不敢相信,以为化验出问题了。

司西绥因为个人信仰,被绑架、非法羁押在海淀区看守所,并被非法劳教二年。根据相关法律对照,所谓的执法单位实为犯法。《宪法》第三十六条,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宪法》第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遊行、示威的自由。《宪法》第三十七条,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任何公民非经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或者法院决定,并由公安机关执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体。《宪法》第三十九条,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查或者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

司西绥在没有经过检察院或者法院逮捕,现在被非法羁押在海淀区看守所并被劳教二年。严重剥夺人身自由。根据中国现有法律规定,司西绥没有违反任何相关法律法规。他本人及家属坚决反对被劳动教养二年的决定,强烈要求无罪释放。

主要负责绑架司西绥的恶警是:熊梦龙徐涛看守所负责司西绥预审的人:朱银光。

海淀区警察还在作恶

十月二十九日下午三点多钟,海淀区派出所的四个警察以查装修为由,骗开法轮功学员张杰家的门,抢走电脑一台,并绑架张杰。下午五点时,警察又再次非法搜查。

十月十二日晚六点多,海淀苏家坨法轮功学员高淑清在家相电话被绑架,被十几个警察绑架到海淀看守所(位置在苏家坨后沙间)。

八月二十八日,海淀区香山红门村法轮功学员张培荣,被海淀公安分局绑架,据说已被劫持到劳教所迫害。

八月二日,海淀国保大队三名警察着便衣“蹲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永平,之后非法抄家。家人经多日寻找和询问,海淀国保躲避回答,九月九日,家人竟在邮箱中收到刘永平被非法劳教二年六个月的“通知”。“通知”称,刘永平于八月三十一日被非法劳教。

四川法轮功学员金秀莲被北京海淀区绑架一年多,下落不明。

此外,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一日,北京市公安局十四处、朝阳分局、三间房派出所都来了恶警,动用多辆警车,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后勤处办公室将法轮功学员胡传林绑架。他们绑架的理由完全是捏造的,三间房派出所警察问法轮功学员胡传林为甚么改身份证(胡传林从未改身份证),胡传林回答我没有改过身份证。当胡传林问三间房派出所警察为何要迫害,他们说:没办法,是上面(指市局)让做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5/北京海淀区恶警非法劳教多名法轮功学员-265035.html

2012-11-01:河北冀州法轮功学员司西绥被绑架补充 司西绥,男,38岁,河北省冀州人,在北京打工,于2012年9月27日凌晨1:00左右,在朝阳区工作单位被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被非法关押在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的海淀区看守所(402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784.html

2012-11-01: 河北冀州法轮功学员司西绥被绑架补充
司西绥,男,38岁,河北省冀州人,在北京打工,于2012年9月27日凌晨1:00左右,在朝阳区工作单位被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被非法关押在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的海淀区看守所(402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784.html

2012-10-31:北京被绑架及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2012年9月26日晚上22:00至27日凌晨00:30间,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严忠明及李梦雪。孟华在位于海淀区的家被绑架,李湘丁在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家里被绑架,并非法抄走电脑和大法书籍。司西绥在朝阳区广和南里单位被绑架,并到位于朝阳区南皋村居住地强行搜查,并非法抄走两台主机电脑。严忠明在海淀区上庄村家里被骗开门绑架,

2012-10-31: 北京被绑架及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2012年9月26日晚上22:00至27日凌晨00:30间,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严忠明及李梦雪。孟华在位于海淀区的家被绑架,李湘丁在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家里被绑架,并非法抄走电脑和大法书籍。司西绥在朝阳区广和南里单位被绑架,并到位于朝阳区南皋村居住地强行搜查,并非法抄走两台主机电脑。严忠明在海淀区上庄村家里被骗开门绑架,并把家里的电脑、大法书籍及资料非法抄走。

现在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于2012年10月26日被非法劳教,分别是:孟华被非法劳教2年,李湘丁被非法劳教3年,司西绥被非法劳教2年。有知道详情的请补充。

此案是恶警熊梦龙、徐涛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1/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730.html

2012-10-30:北京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等被非法劳教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警察,在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点至二十七日凌晨十二点半间,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严忠明及李梦雪等人。 孟华在海淀区的家?被绑架;李湘丁在朝阳区安翔北里家?被绑架、抄家;司西绥在朝阳区广和南里单位被绑架,并被警察拉到位于朝阳区南皋村居住地非法搜查;严忠明在海淀区上庄村家?被骗开门后遭绑架、抄家。

2012-10-30: 北京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等被非法劳教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警察,在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点至二十七日凌晨十二点半间,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严忠明及李梦雪等人。

孟华在海淀区的家?被绑架;李湘丁在朝阳区安翔北里家?被绑架、抄家;司西绥在朝阳区广和南里单位被绑架,并被警察拉到位于朝阳区南皋村居住地非法搜查;严忠明在海淀区上庄村家?被骗开门后遭绑架、抄家。

这些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非法劳教:孟华二年,李湘丁三年,司西绥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0/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4696.html

2012-10-02:河北法轮功学员司西绥在北京遭绑架 司西绥,男,三十八岁,河北省冀州人,在北京打工,由于遭犹大举报,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凌晨一点左右在朝阳区工作单位被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刑事拘留在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的海淀区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点左右,恶警以节前检查为名,骗司西绥的妻子开门后,强行抄家,被非法抄走两台电脑主机和四本大法书籍。其妻子阻止恶警非法抄家,被非法拘留

2012-10-02: 河北法轮功学员司西绥在北京遭绑架

司西绥,男,三十八岁,河北省冀州人,在北京打工,由于遭犹大举报,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凌晨一点左右在朝阳区工作单位被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刑事拘留在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的海淀区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点左右,恶警以节前检查为名,骗司西绥的妻子开门后,强行抄家,被非法抄走两台电脑主机和四本大法书籍。其妻子阻止恶警非法抄家,被非法拘留十二小时,身份证被扣留两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二零一二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3598.html

海淀区(中关村,温泉乡)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13:曝光北京市海淀区清河派出所片警的电话:19810255123

2024-02-17: 北京海淀区四季青乡治安办610负责人杨旭山电话:16601191912
四季青派出所警察史洋电话:18910962996

2023-12-26: 下面附上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16号
法院电话:010-598916295989193159891585
院长:马强
副院长:马来客
副院长:谭劲松
副院长:程琥
海淀检察员电话:59554830



2023-10-18:下面附上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山后人民法庭通讯录:
法庭 法庭电话
第10法庭 62697283
第11法庭 62697285
第12法庭 62697791
第13法庭 62697311
第14法庭 62697324
第15法庭 62697393
第16法庭 62697405
第17法庭 62697425
第19法庭 62697454

未审组电话:
秦硕 62697626
张莹 62697433
宋小盟 62697489
王亚新 62697975
曹晓颖 62697095
王丽娟 62697112
弓凯希 62697624
李芯芯 62697457
董姗姗 62697179


2023-09-28: 北京海淀派出所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0号新海大厦
电话:010-82588210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派出所警察陶军峰:19810258285010-82588210

2023-03-14: 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派出所警察周杰手机:13811878052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6号院社区警务站刘敏(女)手机:18911863551
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010 8238 8035

2023-03-05:
片警:王慧峰 电话:13520656013 万寿路派出所:01068189819 68189850

2023-02-18:北京海淀西三旗派出所警察韩桂江电话1981025912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3-01-15:
海淀区永定路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43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68366110 010-68272005

海淀区看守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温阳路25号海淀区看守所 邮编:100194
电话:  010-62400850
预审处:010-82587151 010-82587150
看守所:010-82587322
法制处:010-82587080 010-62400610

北京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接待室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正义路1号
电话:010-6519345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2-11-13: 司西绥在北京打工被非法劳教 妻子呼吁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3/司西绥在北京打工被非法劳教-妻子呼吁关注-26541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