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苏州市 >> 蒋素珍(蒋淑珍)

女, 7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皮市街道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9-16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江苏 > 南通女子监狱(南通监狱女子分监,南通新生织布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4-03:江苏省苏州市七旬蒋素珍反复遭迫害 目前失联至今 苏州市七旬老太太蒋素珍遭受三年冤狱折磨,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出狱。出狱后,蒋素珍老人又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被双塔派出所绑架,后被关押在苏州女子看守所。在看守所内,她被迫吃了不明药物后,精神出了状况,被看守所和当地派出所弄回家。回来后,蒋素珍就失联至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3

2022-04-03: 江苏省苏州市七旬蒋素珍反复遭迫害 目前失联至今
苏州市七旬老太太蒋素珍遭受三年冤狱折磨,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出狱。出狱后,蒋素珍老人又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被双塔派出所绑架,后被关押在苏州女子看守所。在看守所内,她被迫吃了不明药物后,精神出了状况,被看守所和当地派出所弄回家。回来后,蒋素珍就失联至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3/二零二二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0828.html

2020-12-18:江苏省苏州市七旬老太太蒋素珍被构陷到检察院 苏州市七旬老太太蒋素珍遭受三年冤狱折磨,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出狱,出狱后蒋素珍老人又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遭绑架,现已被构陷到检察院。详情待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8/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6666.html

2020-12-18: 江苏省苏州市七旬老太太蒋素珍被构陷到检察院
苏州市七旬老太太蒋素珍遭受三年冤狱折磨,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出狱,出狱后蒋素珍老人又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遭绑架,现已被构陷到检察院。详情待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8/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6666.html

2020-07-23:江苏省苏州姑苏区蒋素珍老人被绑架,现已回家 2020年7月19日上午7左右,蒋素珍70多岁的老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人举报,被双塔派出所的警察绑架。蒋素珍遭到警察的施暴,将她两手反攥,使她疼痛难忍,头晕目眩,高血压上升。于当晚12左右才放她回家。 审讯她的警察 警号:104345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3/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三日大

2020-07-23: 江苏省苏州姑苏区蒋素珍老人被绑架,现已回家
2020年7月19日上午7左右,蒋素珍70多岁的老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人举报,被双塔派出所的警察绑架。蒋素珍遭到警察的施暴,将她两手反攥,使她疼痛难忍,头晕目眩,高血压上升。于当晚12左右才放她回家。

审讯她的警察 警号:104345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3/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9447.html

2020-06-04:苏州七旬老太太蒋素珍遭三年冤狱迫害 苏州市七旬老太太蒋素珍遭受三年冤狱折磨,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出狱,生活来源被610和国保警察非法取消,目前只能靠房子拆迁的十万元养老。 绑架、灌食折磨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半,蒋素珍正在苏州人民路1969号的家中,苏州平江派出所突然来了三个人,其中两个便衣,一个穿警服的人敲门,老太太开门后,三个人一窝蜂的冲了进来,直接就把老太太野蛮的拖出了门

2020-06-04: 苏州七旬老太太蒋素珍遭三年冤狱迫害
苏州市七旬老太太蒋素珍遭受三年冤狱折磨,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出狱,生活来源被610和国保警察非法取消,目前只能靠房子拆迁的十万元养老。

绑架、灌食折磨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半,蒋素珍正在苏州人民路1969号的家中,苏州平江派出所突然来了三个人,其中两个便衣,一个穿警服的人敲门,老太太开门后,三个人一窝蜂的冲了进来,直接就把老太太野蛮的拖出了门,他们把电源拔掉。一个邻居男士听到动静出来说,老太太也没有做什么坏事,她只是炼法轮功啊,你们为什么要对她这般野蛮?

警察们一直把蒋素珍从四楼拖到停在马路边的一辆警车边上,然后再将老太甩来甩去,然后再拖到面包车中,在车中老人血压升高,嘴唇发紫,脸色变黑,然后他们就把车开到平江派出所院子里,他们不让蒋素珍下车直接就坐在车中,在车中呆了约一小时,平江派出所几个警察、辅警就在车中用电话联系调来了蒋素珍的所谓材料,这些人将材料弄齐后说走吧,直接把老太送到苏州黄埭看守所。

到了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已经是晚上五点钟,是晚饭时间,他们留下一个人在车上看住蒋素珍,余者就去吃晚饭了。看守所当时不收,因为蒋素珍血压高230多,几个警察说等一会再送,在这期间他们又将蒋素珍送到苏州第一医院重新测量了血压,这时血压降到180左右,他们说这回可以送了,然后又从医院送到黄埭看守所已经是七点多钟。

在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的100天中,从十一月二十二日蒋素珍就开始不想吃饭,即使吃也吃不进,也不感觉饿,蒋老太太说:“我的嘴里感觉甜滋滋的,从来没有过的清新口气,感到人很精神,嘴里也不口渴,嘴里总是飘出香香的味道,身体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从此之后的一百多天一直是这种状态。就这样看守所以为她是在绝食,就强行给老太灌食,一周灌两次,每次都铐着手铐脚镣。

有一次在苏州黄埭医院强行灌食后,他们等医生护士离开后就开始对老太太施暴,先把她的两只手用手铐铐在医院铁床的床头,然后又把蒋素珍一双脚铐上拉直,大字形的腾空吊在床的另一头。过了一会,护士进来看到眼前的景象吃惊的问:为什么要把老太太这样腾空吊起来啊,这老太太她犯了什么罪啊?这时被吊在床上的蒋老太太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也没有犯罪。这个护士听后也不吱声了,然后放下药片就离开了。老太太要求小便,他们不同意。就这样将一个七旬老人这样腾空吊着。这时候站在床边的苏州平江派出所有个荣姓所长把自己茶杯中的一茶杯水全都倒在蒋老太太的床上,蒋老太太无奈只能睡在湿透的床上。

他们还强行给蒋老太太打不明药物的点滴。有一次他们刚刚把蒋老太太送到黄埭的另一家医院,老太太也不知道是黄埭的哪一家医院,只知道和先前的不是一个地方,这时蒋老太太刚下车就把她连拉带拖到医院进行灌食的房间,蒋老太太刚在床边站稳,这荣姓所长突然从老太太的身后掐住她的脖子,然后就使劲往后掐,掐住脖子后又往后面拖,由于强行给老太太打不明药物的点滴,老太太说要小便这些警察不让她小便,并说挂完水后到看守所去小便吧,一直憋着半天时间从医院回到了黄埭看守所才得以放松。

就这样蒋素珍老太太一个星期被强行灌食两次折磨。

被枉判三年入狱

二零一七年一月九号下午,当时69岁的蒋素珍在姑苏区法院遭非法庭审。蒋素珍老人被关押在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被迫害的身体虚弱,法院心虚备了一辆白色救护车停在姑苏区法院大院内以防不测。苏州姑苏区法院的院内、院外围墙边到处都是610国保的便衣,手持相机、摄像机还有胸前挂着所谓的执法记录仪,偷偷的装模作样的对法轮功学员一个一个的进行拍照和录像,有的用手机伪装挂在耳朵上在打电话,实质是在用手机在对法轮功学员录像,同时有两个国保和610人员手持相机对停在法院外路边的所有车辆一辆一辆的拍照。

下午四点五十分,法庭非法判蒋素珍三年有期徒刑。庭审中蒋素珍准备的自辩词也被收走了。法庭共有60个旁听席,除只有三个家属外,其余均是610国保便衣和610故意安排的社会上的闲杂人员。

当天庭审结束后,已经是晚上六点钟,天已经是黑透了,姑苏区法院给蒋素珍几分钟时间和亲属见一下面,当蒋素珍和妹妹、弟弟、姐夫家人见面的时候,妹妹开口对蒋素珍说:姐姐你的房子现在正好在拆迁,听说你拿到了十万元拆迁补助的钱,反正你坐牢了也用不着,还不知道你能不能活着出来呢?把钱拿出来给我们姐弟分了…… 蒋素珍听后没有吱声就被警察带上车送到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

在苏州市姑苏区法院的判决书(2016) 苏 0508刑初453号造假说:蒋素珍是初中文化,实际是小学一年级文化。

在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下午一直关押到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正好是100天。在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早六点钟,来了几个穿警服的带着蒋素珍上了一辆白色面包车,直接把老太太送到南通女子监狱。路上行驶了三个多小时到了南通女子监狱后,一听说老太太已经绝食100天,监狱不敢收,一直就这样在监狱门口等着,然后这些人就把南通女子监狱的监狱长叫了出来,他们在路边私语一番后就把蒋老太带进去了,这时已近中午。

在监狱遭受的迫害

就这样蒋素珍老太太在监狱中一直到三月二日才开始感到肚子开始饿了,她就开始正常进食。监狱大概从五、六月开始在蒋晚饭中放不明药物,持续了两年多。每天上午九点至十一点,下午两点半至五点,晚上九点至零点三十分,由三监区监狱长陈翠萍(女)负责给蒋洗脑,污蔑大法师父,命令蒋素珍和她一起骂师父,还有帮凶教导员朱某也一起迫害蒋素珍。要求老太太每天五点起床,每天晚上强制洗脑到下半夜零点三十分。

除了洗脑的时间,每天还要去车间干活,老太太被折磨的身心俱疲,疼痛难耐,经常夜不能眠,同监区的三个看管她的犯人也必须陪着蒋不能休息,监狱用此种手段达到株连的目的,让三个犯人仇恨蒋老太太。

在南通女子监狱,狱警王琴(女)、监狱长陈翠萍(女)经常找蒋老太谈话,莫须有的栽赃师父,蒋素珍均苦口婆心的规劝她们不要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礼貌,这种行为是在犯罪。二零一七年五月的一天,有一个犯人告诉蒋素珍,一个造假香肠的人名叫王亚玲(女)突然走到蒋老太3监区407监舍,在她的床边站了很久,看着已经熟睡的蒋素珍,准备动手掐死她,一个监舍共有18个床上下铺,因蒋素珍睡在头靠墙角的位置,动手很困难,又因被在场的其他犯人给制止了。

二零一七年六、七月的时候,同监舍犯人刘海燕(女),40多岁,突然掐住蒋素珍嘴唇转动,然后又反复的掐她的脸,一直持续很长时间。八月十八日早上,刘海燕跑到蒋素珍的床上对她全身上下狠劲到处乱掐,掐了不知多少时间,致使蒋素珍老人晕过去了,然后把她的脚踢的肿起来了,一直到出监狱还是肿着。犯人医生陈玉林强行对蒋素珍灌药,用铁勺子撬她的嘴然后灌进去,犯人宋斌女是一个70岁的老太太,她也配合狱医在一边掐蒋素珍大腿。

蒋素珍老人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出狱。当天由司法局李刚(男)、一个女士、观前派出所一人,共三人开了一辆白色面包车从南通女子监狱把蒋素珍拉到苏州观前派出所,到了观前派出所已是十一点钟,观前派出所对蒋素珍强行拍照、对蒋素珍说:你原来的身份证作废了,要重新拍照换新的身份证35元,拍完照后,观前派出一个警察和社区一个女士拉着蒋老太到苏州观前一手机店办理一张手机卡15950049917,老人当时的住房——白塔西路82号3幢202室的住房已拆迁,回来后没有地方住,当时有弟弟陪着她,只能临时和弟弟花钱在苏州暂时住在宾馆,费用100元一夜一人,一共和弟弟两个人住了五天,老太太感到费用太高,就在苏州自己租了一间小房子1600元/月,待到拆迁房到位。

这次回来蒋素珍的生活来源被610和国保取消,蒋素珍目前没有医保没有生活来源,只能靠拆迁的十万元养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4/苏州七旬老太太蒋素珍遭三年冤狱迫害-407211.html

2017-04-28:江苏省苏州市中级法院非法对蒋素珍老人维持冤判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北京律师到苏州看守所会见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被告知已不能会见,下午去见苏州中级法院法官范晓荣,才得知他们已作出维持冤判。 二零一七年一月九日下午,六十九岁的蒋素珍在苏州市姑苏区法院遭非法庭审,审判员:张捷,书记员:王雷。蒋素珍被非法判刑三年,蒋素珍当庭提出上诉。 蒋素珍老人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被绑架,从十一

2017-04-28: 江苏省苏州市中级法院非法对蒋素珍老人维持冤判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北京律师到苏州看守所会见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被告知已不能会见,下午去见苏州中级法院法官范晓荣,才得知他们已作出维持冤判。

二零一七年一月九日下午,六十九岁的蒋素珍在苏州市姑苏区法院遭非法庭审,审判员:张捷,书记员:王雷。蒋素珍被非法判刑三年,蒋素珍当庭提出上诉。

蒋素珍老人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被绑架,从十一月二十四日就开始绝食抗议迫害,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遭看守所上了大背铐折磨。蒋素珍说要一直绝食到出去的那一天,每星期遭看守所两次强行灌食。

苏州法轮功学员杨虎男、崔娟夫妇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被绑架,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被冤判三年后上诉。杨虎男、崔娟夫妇的家人以多种方式写信、电话、面谈,和苏州中级法院法官徐莉娜沟通,希望她能够依法办理此案,无罪放人。徐莉娜声称以新的两高司法解释来判杨虎男、崔娟还算是最轻的。目前,杨虎男、崔娟夫妇的上诉还没有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8/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6253.html

2017-01-12:蒋素珍老人被苏州姑苏区法院冤判三年 2017年1月9日下午,69岁的蒋素珍在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法院遭非法庭审,并被非法判刑三年。 当天的天气黑暗阴冷,从去年11月22日至今2017年1月9日,蒋素珍已经绝食49天,蒋素珍说要一直绝食到出去的那一天,每星期遭看守所两次强行灌食。 非法庭审的当天下午,由于看到蒋素珍老人被关押在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被迫害得身体虚弱,法院心虚备了一辆白色救护车停在院内

2017-01-12: 蒋素珍老人被苏州姑苏区法院冤判三年
2017年1月9日下午,69岁的蒋素珍在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法院遭非法庭审,并被非法判刑三年。

当天的天气黑暗阴冷,从去年11月22日至今2017年1月9日,蒋素珍已经绝食49天,蒋素珍说要一直绝食到出去的那一天,每星期遭看守所两次强行灌食。

非法庭审的当天下午,由于看到蒋素珍老人被关押在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被迫害得身体虚弱,法院心虚备了一辆白色救护车停在院内以防不测。

下午1点30分开庭,开庭时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国保耍手段,指使法院工作人员驱赶法轮功学员,谎称要出示旁听证。

家属说我们今天从常州赶来旁听我姐姐蒋素珍开庭的,我们就三个人都没有拿到旁听证,但是其他同时开庭的人员一律都没有什么旁听证,全都进入了。

所谓的旁听证就是610和国保在幕后指使法院惯用的流氓手段,以阻止别人进场,谎称需要“两证”,除了身份证以外还必须旁听证方能入庭。

其实,法院根本没有发过旁听证,610居然使用此等下作的手段驱赶现场40多位法轮功学员。其结果一个法轮功学员都未能入庭进行旁听。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只能滞留在法院的大厅和院门口处。

这时1点40分左右,610国保调来了二辆黑色福特面包车,一辆白色福特面包车,一共三辆驶入姑苏法院院内,约30多特警进入法院,制造恐怖气氛,但是特警没有下车,都呆在温暖的空调车内吸烟闲聊。

苏州姑苏区法院的院内、院外围墙边到处都是610国保的便衣,手持相机、摄像机还有胸前挂着所谓的执法记录仪,偷偷的装模作样的对法轮功学员一个一个的进行拍照和录像,有的用手机伪装挂在耳朵上在打电话,实质是在用手机在对法轮功学员录像,同时有两个国保和610人员手持相机对停在法院外路边的所有车辆一辆一辆的拍照。

值班的警察对站在法院大门口的法轮功学员说,今天你们来了很多人啊?我看13庭都差不多坐满了,站在门口还不赶快进去啊?

至此法轮功学员当场就戳穿了610和国保的骗局。13法庭由于受610和国保的幕后操控和指使,虽然有几十个座位,但是仅有蒋素珍的三个亲人进入旁听(姐夫、妹妹和弟弟),其余人员有一部份是蒋素珍所在地社区的无关工作人员,还有610临时利用了一帮社会闲杂人员入席,一部份是610和国保便衣混入旁听席上进行混淆视听。

这位警察听后才恍然大悟说:我还以为都是你们法轮功的人呢。一眼看去在一楼的13法庭共有60个旁听席,除只有三个家属外,其余均是610国保便衣和610故意安排的社会上的闲杂人员,看似座无虚席其实质是障眼法。

16点50分法庭宣判蒋素珍老太太三年有期徒刑。庭审中蒋素珍准备的自辩词也被收走了,加上连日来的绝食,使得本就没有文化的蒋素珍发言时,一时紧张词不达意,口音又带方言的发音,除家人外其他人很难听懂,可这却引起旁听席上610和国保安排闲杂人员的哄堂大笑,法官竟未制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蒋素珍老人被苏州姑苏区法院冤判三年-340779.html

2017-01-01:苏州蒋素珍老人再次面临非法开庭 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太太,被苏州姑苏区法院定于2017年1月9日上午10点在13号法庭非法开庭。 蒋素珍从2016年11月17日被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看守所一个半月。老人11月24日就开始绝食抗议迫害,至今绝食抗议36天,被非法关押了43天,因为在看守所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遭看守所上了大背铐折磨。 2016年12月初,蒋素珍的律师接到法院通知欲在

2017-01-01: 苏州蒋素珍老人再次面临非法开庭
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太太,被苏州姑苏区法院定于2017年1月9日上午10点在13号法庭非法开庭。

蒋素珍从2016年11月17日被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看守所一个半月。老人11月24日就开始绝食抗议迫害,至今绝食抗议36天,被非法关押了43天,因为在看守所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遭看守所上了大背铐折磨。

2016年12月初,蒋素珍的律师接到法院通知欲在12月13日对其非法开庭,后又于12月10日临时通知律师取消开庭,说市检察院需要补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二零一七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0163.html#161231233352-42

2016-12-15:再次被绑架 苏州蒋素珍绝食抗议20天 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太太从11月17日被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老人11月24日就开始绝食抗议迫害,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遭看守所上了大背铐折磨。 2016年12月初,蒋素珍的律师接到法院通知欲在12月13日对其非法开庭,后又于12月10日临时通知律师取消开庭,说市检察院需要补诉。 2016年11月17日下午2点左右,蒋素珍被平江派出所

2016-12-15: 再次被绑架 苏州蒋素珍绝食抗议20天
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太太从11月17日被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老人11月24日就开始绝食抗议迫害,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遭看守所上了大背铐折磨。

2016年12月初,蒋素珍的律师接到法院通知欲在12月13日对其非法开庭,后又于12月10日临时通知律师取消开庭,说市检察院需要补诉。

2016年11月17日下午2点左右,蒋素珍被平江派出所三个人抓走,两个便衣,一个身着警服,把她劫持到派出所门口呆了半个小时,又送到看守所,量了血压,高压260,低压180,看守所不收,又把蒋素珍送到车上,送到苏州城北区东面的第一人民医院,血压降了些,又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老人有两次吃东西时被噎着,11月21日开始三顿饭都被噎着,从22日蒋就开始不吃东西了,就只喝一点自来水。老人11月24日就开始绝食抗议迫害,从11月24号25号开始被强行灌奶粉,盐水等,还强行输液。

苏州黄埭看守所讲是姑苏区法院让抓的,说蒋素珍发传单,屡次被抓。

蒋素珍老人说:在我被送到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之前,即10月份时被搜家,当时我在火车站被关,他们叫我带他们去家里看看,遭到拒绝后,因为当时我随身小包里带了几本真相资料去常州,他们谎称“有人报警”,说我带不少东西,家里还有东西,叫我带他们去,再次被我拒绝。但是我的家门钥匙被平江派出所三个人抢了。

蒋素珍家的钥匙就落到他们的手中,他们随即到蒋素珍的住处翻东西,大门钥匙至今没有归还蒋素珍

11月18日上午,苏州姑苏法院的张捷问过蒋素珍,蒋说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更没有犯法,张捷制作笔录也没有签字。公安局没有提审过。

蒋素珍老人到今天都绝食22天了,就这样被他们强行灌食。老人说,一直到将我放回家,否则我不会进食,我就天天坐在这里,不干活,是希望他们停止迫害、并将功补过,是给他们生命留下得救的机会,在中国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明法轮功违法,国保610和平江派出所拿不出任何法律依据,正是他们的行为违反了《宪法》和法律。

蒋素珍老人,今年六十八岁,因为修炼法轮功,一身病痛不翼而飞。她老伴已过世八年,她孤独一人,无依无靠,苏州市皮市街道人员以她修炼法轮功为由,多年不给她办低保养老金。老人感恩法轮大法,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真相,慈悲的希望人们都象她一样受益于法轮大法,远离中共的谎言毒害。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六点半,蒋素珍老人到苏州火车站,准备回常州老家,已经过了安检,欲上车时,突然上来三名男警察强行将其抬上了巡逻车,劫持到上海铁路公安局上海公安处(位于苏州火车站南广场),抢夺蒋素珍随身包,把包里的物品全部倒在地上,并进行一一拍照。下午两、三点钟,一名光头男人拿来一份材料,是他们已经抄过家了蒋素珍家的扣押清单,叫蒋素珍签字,遭拒绝。蒋素珍看到放在桌子上所谓“证据”,其中有很多不是自己的,是恶人强加的所谓罪证。晚上八点多,蒋素珍老人回家,发现家里东西都不翼而飞,抽屉橱柜都被翻空。

自二零一二年一月开始,蒋素珍老人屡屡被绑架,至今约有三十多次,非法关押时间短的一个星期,长的一个多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5/再次被绑架-苏州蒋素珍绝食抗议20天-338956.html

2016-11-04: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在被绑架经过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六点半,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到苏州火车站,准备回常州老家,已经过了安检,欲上车时,突然上来三名男警察,欲将蒋素珍带走,她不从,警察强行将其抬走上了巡逻车。车开到上海铁路公安局上海公安处(位于苏州火车站南广场),他们把蒋素珍从车上抬到办公室地上。 在苏州火车站上海铁路公安局上海公安处,他们强行抢夺蒋素珍随身包,把包里的物品全部倒在地上

2016-11-04: 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在被绑架经过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六点半,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到苏州火车站,准备回常州老家,已经过了安检,欲上车时,突然上来三名男警察,欲将蒋素珍带走,她不从,警察强行将其抬走上了巡逻车。车开到上海铁路公安局上海公安处(位于苏州火车站南广场),他们把蒋素珍从车上抬到办公室地上。

在苏州火车站上海铁路公安局上海公安处,他们强行抢夺蒋素珍随身包,把包里的物品全部倒在地上,并进行一一拍照。后由两名男警察看住,约十点多,一个女子(没穿警服,像是保洁人员)对蒋素珍进行强行搜身,一无所获。中午买来吃的,蒋素珍拒绝吃。约下午一点,一个男警察对蒋素珍说:我们现在到你家去看看,有人报警说你家里还有不少东西,我们去看看,或者你把钥匙给我。蒋素珍拒绝。又一个女警察(没穿警服)第二次对她进行搜身,搜走蒋素珍身上的钥匙,递给另一男警察,被蒋素珍拿回来说:这个钥匙不能给你们的。

下午两、三点钟,一名光头男人拿来一份材料,是他们已经抄过家了蒋素珍家的扣押清单,叫蒋素珍签字,遭拒绝。蒋素珍看到放在桌子上所谓证据,其中有很多不是自己的,是恶人强加给蒋素珍的所谓罪证。

当天下午五点三十分,又来了两个男警察:朱伟(警号:086055)、雕培蒙,对蒋素珍说:你家挺干净的嘛,你隔壁邻居怎么样啊?你家里的东西哪里来的?(这时才得知这些人已经去自己家非法抄家了。)蒋素珍说:我可以说的说,不能说的不说。

一直到了晚上八点十分,一个光头男人对蒋素珍说:你可以回家了。蒋说:我怎么回家,血压这么高,站都站不稳,你们送我回家。光头说:不会送你回家的。蒋说:你们不送,我就在这里了。光头到门口喊了辆出租车,给了司机二十元钱,叫送回家,出租车司机一开始不愿意,说:这个人站都站不住。但后来还是送了。到达蒋素珍住处后,蒋因高血压反应走路不稳,要求司机扶一把,遭拒绝,最后一名巡逻警察将蒋素珍送到家楼下,蒋素珍才能扶着墙回家。

回家后,蒋素珍发现家里东西都不翼而飞,抽屉橱柜都被翻空,但几十份中共公布的十四种邪教的2005-39号文件却没有拿走。

有三张详尽的扣押清单,罗列了真相资料的具体名称(除了真相小册子和传单外,还有很多《明慧周刊》,以及自己看的单篇文章也都搜走了),清单末尾有见证人签名:钱明、冯夏明。

这次被非法抄家,雕培蒙对蒋素珍说:你家挺干净的嘛,你隔壁邻居怎么样啊?你家里的东西哪里来的?特别是“你隔壁邻居怎么样啊?”这句不经意的话很是有问题?这明显是苏州当地的国保610在放线,是这些人在背后操控上海铁路公安局上海公安处在犯罪,希望大家能引起重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4/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7236.html

2016-10-08:苏州市蒋素珍老人被非法关押九小时 十月四日,苏州市蒋素珍老人到苏州吴中分局南区派出所调监控,寻找自己丢失的“三退”名单,却被警察绑架,拖拽到另一派出所,关到铁笼子里非法审问,老人拒绝回答,当晚上九点多,被警察送回家。 蒋素珍老人,今年六十八岁,因为修炼法轮功,一身病痛不翼而飞。她老伴已过世八年,她孤独一人,无依无靠,苏州市皮市街道人员以她修炼法轮功为由,多年不给她办低保养老金。老人感恩法轮大法

2016-10-08: 苏州市蒋素珍老人被非法关押九小时
十月四日,苏州市蒋素珍老人到苏州吴中分局南区派出所调监控,寻找自己丢失的“三退”名单,却被警察绑架,拖拽到另一派出所,关到铁笼子里非法审问,老人拒绝回答,当晚上九点多,被警察送回家。

蒋素珍老人,今年六十八岁,因为修炼法轮功,一身病痛不翼而飞。她老伴已过世八年,她孤独一人,无依无靠,苏州市皮市街道人员以她修炼法轮功为由,多年不给她办低保养老金。老人感恩法轮大法,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真相,慈悲的希望人们都像她一样受益于法轮大法,远离中共的谎言毒害。

九月三十日,蒋素珍老人在碧波实验小学对面的公交站丢失共五十一人的“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名单。十月四日中午约十二点,蒋素珍到苏州吴中分局南区派出所调监控,想是否能找到三退名单。当时的画面已找到,但不能看清细节,蒋素珍只好放弃了。她善良的本性使转而向另一正在看监控的警察小刘讲大法真相。

这时,大厅的工作人员叫小刘让蒋素珍签个字(即放弃炼法轮功的签字)。蒋素珍说不会,不识字。小刘让蒋素珍等一会儿。结果,来了另一个警察(警号043928)抢过蒋素珍的随身包,当场搜包并搜身,还抢走一串钥匙。

接着,上来四、五个人,把蒋素珍拉手拽脚拖上警车,开到南区派出所另一个区,强行把蒋素珍拖下车,将蒋素珍关在铁笼子里,两个特警看着。

约晚上八点,一个警察来问蒋素珍:你的东西哪里来的?蒋素珍说:自己做的。警察又问:材料哪里买的?蒋素珍说:没必要告诉你。警察问:三退名单到哪里退?蒋素珍拒绝回答。警察要求蒋素珍在笔录上签字。蒋素珍仍拒绝。警察还强行给蒋素珍拍照、按手印。

警察抢走包里的东西有:写有“法轮大法”字样的书签、传单《选择未来》、真相特刊《起诉江泽民》、护身符、三退名单等。警察要蒋素珍在扣押清单上签字,遭蒋素珍拒绝。

晚上九点多,警察送蒋素珍到附近公交1路车车站,想让她自己坐公交回家。因蒋素珍被绑架,出现高血压症状,站都站不稳,公交司机看到蒋素珍这样,便拒绝送她。警察没办法,只好把蒋素珍送回家。

自二零一二年一月开始,蒋素珍老人屡屡被绑架,至今约有三十多次,非法关押时间短的一个星期,长的一个多月。详情请见《被绑架30多次 苏州68岁蒋素珍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8/苏州市蒋素珍老人被非法关押九小时-336036.html

2016-09-17:被绑架30多次 苏州68岁蒋素珍面临非法开庭 2016年9月12日下午,苏州平江区派出所的三个警察,突然来到现年68岁的蒋素珍女士位于人民路1960号403室的临时住所,把她劫持到苏州姑苏区法院,法院的审判员张捷给了蒋素珍老人一张法院传票,称9月26日上午9时30分在姑苏区法院第十三法庭对老人开庭…… 蒋素珍老人因为修炼法轮功,一身病痛不翼而飞。她老伴过世已八年,她孤独一人无依无靠,艰难度日,

2016-09-17: 被绑架30多次 苏州68岁蒋素珍面临非法开庭
2016年9月12日下午,苏州平江区派出所的三个警察,突然来到现年68岁的蒋素珍女士位于人民路1960号403室的临时住所,把她劫持到苏州姑苏区法院,法院的审判员张捷给了蒋素珍老人一张法院传票,称9月26日上午9时30分在姑苏区法院第十三法庭对老人开庭……

蒋素珍老人因为修炼法轮功,一身病痛不翼而飞。她老伴过世已八年,她孤独一人无依无靠,艰难度日,当地政府人员却从不关心她,苏州市皮市街道人员还以她修炼法轮功为由,多年不给她办低保养老金。而当老人讲讲真话,警察就闯上门了。老人感恩法轮大法,告诉他人法轮大法的真相,是她作为善良人的慈悲,也是她一个公民应有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警察没有任何权力抓捕她。

根据蒋素珍老人回忆,自2012年1月开始屡屡被绑架,至今约有30多次,非法关押时间短的一个星期,长的一个多月。

由于时间久次数较多记不清日期,如下是老人被610、国保、派出所恶警绑架能记忆起的经过。

2012年8月30日上午,苏州警察闯入蒋素珍老人的住所,将她绑架走,“理由”是她出去粘贴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干胶。据悉,当警察强行把老人抓走时,连围观的人们也看不过去了,不由得质问:“政府在干啥?抓的什么人?” 此后,社区才给办了低保,可又常常以拿掉低保威胁她放弃修炼。

2013年7月中旬老人又遭绑架,后因老人生活无着被释放。蒋素珍多次遭平江区610刘双荣、公安局派出所恶警的绑架。

2014年2月26日下午,老人在给一个小车司机护身符时被举报,蒋素珍老人被白洋湾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近9点,有四、五名警察强行带她回家开门抄家,抄走了师父法像和几个护身符,把老人关押迫害了一个星期,警察威胁停止发低保费。因老人一人住,亲戚都在乡下,等她从黑窝中回来了,才知道她被绑架了。

2014年6月4日,蒋素珍老人在苏州华东电器城向世人讲大法真相时,被恶警徐磊等不明身份恶人围攻,强行抓捕,接着又遭到楼门派出所恶警共5人围住,粗暴扭住这位老人被送到楼门派出所,一直关押到晚上12点过后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下半夜又转送到苏州拘留所,在这期间恶人强行要老人在所谓的拘留书上签字,在苏州陆墓拘留所强行关押15天,至6月19日才放回家。

2014年6月20日苏州张家桥巷居委会汤主任(女)52岁退休留用人员,强制蒋素珍女士签承诺书,汤主任急促的催着签,老实巴交蒋素珍女士也不懂什么书的,蒋素珍女士说我又不认识几个字,你要我签什么?汤主任说别人都签了,你敢不签?必须要签,如果不签,那么你的低保生活费全部没收,待到蒋素珍老人在邪恶的逼迫下糊里糊涂就不明不白歪歪扭扭的签了名后,52岁邪党退休人员汤主任说:蒋素珍你听着,要你签承诺书的目的是:将来你过世了,你的房产、你家中的电器、家具、生活用品全部没收,汤还反复的说了几遍,要将她的存款,银行卡、所有一切全部给予没收,还说这是你自己签的名。

2014年7月5日,蒋素珍女士去苏州火车站购买车票,准备回常州老家去看望亲人,即遭到苏州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恶警莫名其妙的暴力绑架,几个男人强行拖拽、野蛮搜身,扯拉随身的背包,抢去了15张护身符,一张神韵光碟,就是这样被他们一伙男人一路的在地上拖,一直拖了几十米后又把蒋素珍老人推到车上,拉到广场派出所,从上午9点一直关押到下午15点,然后又将蒋素珍女士送到所在地皮市街派出所关押到17点05分才放人。

2014年7月25日,蒋素珍老人于晚上7点钟左右,在苏州市观前街向行人讲大法真相,遇见一60多岁王姓老头,告诉他三退保平安的真相时,王老头说退什么退?我不是党员又不是团员、队员的,你是法轮功吧,他立刻就拿出手机打电话报警,一分钟未到,当时从附近的岗亭来了一男两女,警号:050460,一个男辅警,警号:050466。女辅警拖住蒋素珍女士穿过了一条小弄堂,到了观前街派出所,出门时,警号:050454的警察,蒋素珍老人问他你姓什么叫什么?他们都沉默不语。警号:043233,观前街派出所警察强行把蒋素珍老人双手铐了起来,在观前街派出所关押了24小时。在这期间有苏州非法610人员、公安局人员、国保人员,但是他们都不穿警服而是穿的老百姓的普通短袖衫,害怕看到警号后曝光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在观前街派出所关押了24小时后,于2014年7月26日晚上送到苏州城北陆慕拘留所非法拘留12天。而后苏州陆慕拘留所于2014年8月7日下午,提前两天开车把蒋素珍老人送到家。这是蒋素珍老人2014年第四次被绑架。

2014年12月6日,蒋素珍老人12月7日9时,还与人通过电话,但之后就失踪。据周围邻居讲,蒋素珍老人大约有10来天没见回家了。

2015年1月28日,蒋素珍老人在苏州市公交汽车上给一个便衣讲真相时被其绑架、殴打。在派出所,她的血压高至280,被关押至29日晚9点多钟,被协警送回家。

2015年6月3日,蒋素珍老人被苏州娄门北张家巷5、6个便衣绑架到平江区派出所,进行搜身、强行拍照,非法抄走神韵光碟、小册子若干,几个辅警轮流看管蒋素珍,国保610邪恶口头对老人说现在对你取保候审一年。2016年6月3日说是对你取保候审一年已到期,在没有任何手续和法律文件下,在派出所一直关押到深夜才放回家。

2015年7月10日下午二点,地段警察孔兴国和居委会副主任姓安,到蒋素珍家,说人家报警,说蒋素珍发了传单,就在蒋素珍家非法抄家,抄走了几本真相小册子三个真相光盘,然后把蒋素珍绑架到皮市街派出所,关了五个小时。

2015年8月10号下午,蒋素珍老人去邮局邮寄了诉江信,过了几天也没收到妥投短信,她就去邮局问是怎么样了,叫他们查一下,回答说寄出去了,叫等着。后来在网上查了一下结果显示还在本地邮局。18号她又去邮局跟他们说:你们没有帮我寄出去,网上查还在你们邮局。老人说:你们不给我寄把信还给我。他们还说是寄了。老人说:寄了怎么查出了还在你们邮局呢,你把领导叫出来。后来一女的,没说几句话就打110报警,一会警察孔兴国带了4个人到邮局,把她拖上汽车,弄到派出所关了五个小时。

2016年2月10日(年初三),约十一点,在陆慕菜场公交车站给一个小伙子讲真相,被小伙子报警,陆慕派出所三名警察将老人绑架,将老人和小伙子一起带到派出所大厅,警察只给小伙子做笔录,跟小伙子说,没有给老人做笔录也没说话,老人只是在一边等着,警察对小伙子说人家年纪那么大了,她也是为你好……。约两小时后,将老人一同送回家。

2016年3月23日,在公交车上讲真相时,被便衣盯上,一边拽着老人,一边不停打电话叫人来,许久,吴门派出所来了三个人将老人绑架,挟持老人七个半小时。

2016年5月15日,在公交车上讲真相时,被一老年男子举报,吴门派出所来了三个人绑架老人至派出所,将其随身真相资料抢走,还有大法书四本也抢走。

2016年5月16日,老人在草桥中学跟学生讲真相,被小摊贩举报,被中学旁的派出所警察绑架,挟持老人两个小时。

2016年5月20日,蒋素珍老人在临顿路口讲真相,被人举报,被平江派出所警察绑架,抢走随身真相资料,老人出现高血压症状,面色土灰,警察看到怕老人在派出所出事,催促赶紧送回去。警察卓法庭对蒋说:“你怎么还没死啊,我以为你死了呢。”然后所里其他人员用警车送老人回家。

2016年5月26日,约12点,平江派出所三警察(两男一女,其中一男警叫卓法庭)在老人家的楼梯口碰到蒋素珍,对她说:“正好要找你,你跟我们走一趟”。蒋问:“去哪里?”对方答:“上次取保候审快到一年了,跟我们去办个手续,可以了结了。”蒋不配合,对方就强制拽住老人,几个人就七手八脚将其绑架塞到警车里,带到姑苏区检察院,又将其拖下车。过程中,蒋突然血压升高,身体很不适。

三警察在大厅看着蒋素珍约两个半小时,后又带至一小房间,一年轻男子对蒋素珍说:“我是平江区派出所请的律师,我要告你,你也可以去请律师。”蒋说,自己生活只有几百元,没钱请律师。末了,该律师叫蒋在一张不知写的什么内容的纸上签名,被蒋拒绝。就这样所谓的谈话已到下班时间,三个辅警不管老人的高血压症状,开了警车扬长而去。老人无奈,只得自己慢慢挪着步子,小心摸到公交站台坐车回家。

2016年7月3日,下午约5点,蒋素珍在人民路万达广场繁华中心讲真相,在车站等车时,被三名相城公安分局中心商贸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将老人关进派出所里面的某房间一个小笼子里面,故意将空调开到19度,将老人冻得瑟瑟发抖,他们还对老人说:你不是要成仙吗。就走了。其间有几个人在笼子外面来看了看。二十四小时后才放老人回家。全过程有两个辅警看着,没有给一口水喝。

2016年7月28日约12点,蒋素珍老人在家中正准备吃午饭,平江派出所三警察卓法庭等上门,要蒋跟他们去姑苏区法院,被拒绝,蒋打电话给12345市民热线,说:有平江区派出所的人上门找她,但自己属于观前派出所,这个事情怎么办。市民热线回答说警察的事情他们管不了。于是蒋又打给110,重复上述问题,对方直接挂断电话。蒋再打给观前派出所,告知对方自己正在被其他派出所的人绑架,问观前派出所管不管,对方答应马上来。

当时蒋素珍老人刚要吃粥,卓法庭等三人一把抢过老人的碗筷,不让吃饭强行将老人拖下四层楼梯,然后又一直拖到四岔路口,大约50米,蒋的脚被拖出血,血压升高,三人将老人塞入停在路边的警车上,径直送到姑苏区法院。法院的张捷给了老人三份材料:苏州市姑苏区检察院起诉书、苏州市姑苏区法院组成合议庭审理公诉案件决定书、诉讼权利告知书。并要求蒋素珍老人签字,老人不签。另外一法院人员要求按手印,老人也不按。此时老人血压很高,全身瘫软无力,头晕头痛,对方趁机把着蒋的手臂按了手印。三个警察将老人送到住宅附近,但材料没有给老人。事后,老人想起来再去派出所要回了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7/被绑架30多次-苏州68岁蒋素珍面临非法开庭-335146.html

2015-10-21: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被常州市皇里派出所绑架 蒋素珍老阿姨今年67岁,9月23日去老家常州,在皇里镇街上贴了一张“法轮大法好”真相粘贴,被人恶告,皇里派出所警察把她抓到派出所,强行拍照、按手印,又把她弄到镇医院做各种检查:拍片、验血、B超、心电图等,然后把她劫持到常州拘留所,到拘留所一量她的血压高,警察就把药溶化在水里强行灌她,在她的抵制下没灌成,因她血压高拘留所拒收,邪恶又把她带到皇里镇医

2015-10-21: 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被常州市皇里派出所绑架
蒋素珍老阿姨今年67岁,9月23日去老家常州,在皇里镇街上贴了一张“法轮大法好”真相粘贴,被人恶告,皇里派出所警察把她抓到派出所,强行拍照、按手印,又把她弄到镇医院做各种检查:拍片、验血、B超、心电图等,然后把她劫持到常州拘留所,到拘留所一量她的血压高,警察就把药溶化在水里强行灌她,在她的抵制下没灌成,因她血压高拘留所拒收,邪恶又把她带到皇里镇医院想给她输液用药她不配合,后来就关在医院有两个人看着她,有一个女的还在她喝的水里偷偷放药,她看到了没再喝水,一直到第二天24日下午三点多,把她带到派出所,到五点多才放她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1/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7907.html#15102101239-1

2015-09-28:去年五次被绑架 苏州老太今年四次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8/去年五次被绑架-苏州老太今年四次遭绑架-316773.html

2015-09-28: 去年五次被绑架 苏州老太今年四次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8/去年五次被绑架-苏州老太今年四次遭绑架-316773.html

2015-08-25: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寄诉江状遭关押五小时 我是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8月10号下午去邮局邮寄了诉江信,过了几天也没收到投短信,她就去邮局问是怎么样了,叫他们查一下,回答说寄出去了,叫我等着。后来到17号我又去问,回答说在检验处,我以为是在北京处理中心,在网上查了一下结果显示还在本地邮局。 18号我又去邮局跟他们说:你们没有帮我寄出去,网上查还在你们邮局。他们说寄出去了在检验处。我说:我查

2015-08-25: 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寄诉江状遭关押五小时
我是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8月10号下午去邮局邮寄了诉江信,过了几天也没收到投短信,她就去邮局问是怎么样了,叫他们查一下,回答说寄出去了,叫我等着。后来到17号我又去问,回答说在检验处,我以为是在北京处理中心,在网上查了一下结果显示还在本地邮局。

18号我又去邮局跟他们说:你们没有帮我寄出去,网上查还在你们邮局。他们说寄出去了在检验处。我说:我查了还在这里,你们不给我寄把信还给我。他们还说是寄了。我说:寄了怎么查出了还在你们邮局呢,你把领导叫出来。

后来一女的,不知是不是领导,很凶,没说几句话就打110报警,因我就在地段邮局寄,派出所就在对面,一会我们地段警察孔兴国带了4个人到邮局,把我拖上汽车,弄到派出所关了五个小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5/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4660.html

2015-07-17:江苏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遭绑架 已回家 七月十日下午二点,地段警察孔兴国和居委会副主任姓安,到蒋素珍家,说人家报警,说蒋素珍发了传单,就在蒋素珍家非法抄家,抄走了几本真相小册子三个真相光盘,然后把蒋素珍绑架到皮市街派出所。 他们问什么蒋素珍都不配合,他们就做了拘留蒋素珍的手续,拍照、按手印,因蒋素珍血压高,关了五个小时,就放她回家了,蒋素珍的一个手机警察不肯还给她,说让她七月十四日去拿。七月十

2015-07-17: 江苏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遭绑架 已回家
七月十日下午二点,地段警察孔兴国和居委会副主任姓安,到蒋素珍家,说人家报警,说蒋素珍发了传单,就在蒋素珍家非法抄家,抄走了几本真相小册子三个真相光盘,然后把蒋素珍绑架到皮市街派出所。

他们问什么蒋素珍都不配合,他们就做了拘留蒋素珍的手续,拍照、按手印,因蒋素珍血压高,关了五个小时,就放她回家了,蒋素珍的一个手机警察不肯还给她,说让她七月十四日去拿。七月十四日,蒋素珍去了,警察有意刁难她,但最后还是把手机还给了蒋素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7/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2560.html

2015-06-10:苏州蒋素贞老人近期两次被610绑架 江苏省苏州市蒋素贞老人坚持修炼法轮功,向周围的人们讲真相,两次被当地警察绑架。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日蒋素贞在江苏省苏州草桥中学公交站给几个十多岁的小朋友讲真相,一会儿又过来几个小朋友,蒋素贞继续给小学生讲真相时,被其中一个孩子偷偷用手机报了警,苏州城北派出所来了三个警察,把蒋素贞强行带到城北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时,警察问蒋素贞做了什么事,蒋素贞讲给孩子们讲真相

2015-06-10: 苏州蒋素贞老人近期两次被610绑架
江苏省苏州市蒋素贞老人坚持修炼法轮功,向周围的人们讲真相,两次被当地警察绑架。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日蒋素贞在江苏省苏州草桥中学公交站给几个十多岁的小朋友讲真相,一会儿又过来几个小朋友,蒋素贞继续给小学生讲真相时,被其中一个孩子偷偷用手机报了警,苏州城北派出所来了三个警察,把蒋素贞强行带到城北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时,警察问蒋素贞做了什么事,蒋素贞讲给孩子们讲真相,就这样被关了五个半小时,直到晚上九点三十后才回家。

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上午九点多钟,蒋素贞在平江区一段路上和路人讲真相,平江区派出所的便衣和穿制服的警察共五人,将蒋素贞强行绑架到平江区派出所,威逼蒋素贞签字按手印,蒋素贞决不配合,被关了十二个半小时左右,直到晚上九点三十分后回家。

这两次绑架,苏州610非法机构的张姓警察都参与了,要挟蒋素贞老人签字按手印,蒋素贞不配合他们,不签,警察说:限制蒋素贞人身自由一年,这一年里不准离开苏州,不能东窜西走,并且要求蒋素贞一年内随叫随到。

正告非法610、国保警察、你们拿着老百姓养活你的钱,专门非法欺压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百姓,放着偷、盗、赌、毒、抢、淫乱不去抓,不干正事,你们这是执法犯法,你们这是在犯罪,那些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中共犯罪官员已经一个一个的被清算,难道你们看不见吗?王立军、周永康已经是阶下囚,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等这些罪犯即将面临逮捕法办,你们这些喽罗们还咋呼什么呢?你们是跟着邪党一路走到万丈深渊还是弃恶从善,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0/苏州蒋素贞老人近期两次被610绑架-310664.html

2015-02-01: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再遭绑架经过 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于2015年1月28日在苏州市公交汽车上给一个便衣讲真相时被其绑架、殴打。在派出所,她的血压高至280,被关押至29日晚9点多钟,被协警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二零一五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881.html

2015-02-01: 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再遭绑架经过
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于2015年1月28日在苏州市公交汽车上给一个便衣讲真相时被其绑架、殴打。在派出所,她的血压高至280,被关押至29日晚9点多钟,被协警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二零一五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881.html

2014-12-17:江苏省苏州蒋素珍老人已经失踪8天 2014年12月6日,蒋素珍老人在法轮功学员家学法,12月7日9时,还与同修通过电话,但之后就失踪了,至今杳无音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7/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1616.html

2014-12-17: 江苏省苏州蒋素珍老人已经失踪8天
2014年12月6日,蒋素珍老人在法轮功学员家学法,12月7日9时,还与同修通过电话,但之后就失踪了,至今杳无音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7/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1616.html

2014-12-14: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失踪数日 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已经几天没回家了。她一个人居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4/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1472.html

2014-12-14: 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失踪数日
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已经几天没回家了。她一个人居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4/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1472.html

2014-08-16:苏州蒋素珍老人今年第四次被绑架经过 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人2014年7月25日晚上7点钟左右,在苏州市观前街向行人讲大法真相,遇见一60多岁王姓老头,告诉他三退保平安的真相时,王老头说退什么退?我不是党员又不是团员、队员的,你是法轮功吧,他立刻就拿出手机打电话报警,一分钟未到,当时从附近的岗亭来了一男两女,警服050460号一个男辅警,警服050466号女辅警拖住蒋素珍女士穿过了一条小弄

2014-08-16: 苏州蒋素珍老人今年第四次被绑架经过
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人2014年7月25日晚上7点钟左右,在苏州市观前街向行人讲大法真相,遇见一60多岁王姓老头,告诉他三退保平安的真相时,王老头说退什么退?我不是党员又不是团员、队员的,你是法轮功吧,他立刻就拿出手机打电话报警,一分钟未到,当时从附近的岗亭来了一男两女,警服050460号一个男辅警,警服050466号女辅警拖住蒋素珍女士穿过了一条小弄堂,到了观前街派出所,出门时警服050454的警察,蒋素珍老人问他你姓什么叫什么?他们都沉默不语?043233观前街派出所警察强行把蒋素珍老人双手铐了起来,在观前街派出所关押了24小时,在这期间有苏州非法组织610人员、公安局人员、国保人员,但是他们都不穿警服而是穿的老百姓的普通短袖衫,害怕看到警号后曝光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在观前街派出所关押了24小时后,于2014年7月26日晚上送到苏州城北陆慕拘留所非法拘留12天。而后苏州陆慕拘留所于2014年8月7日下午,提前两天开车把蒋素珍老人送到家。

这是蒋素珍老人今年第四次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5/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6031.html

2014-06-28: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人,6月6日,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于6月19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8/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3919.html

2014-06-28: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人,6月6日,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于6月19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8/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3919.html

2014-06-19: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人疑被绑架 从本月初,据周围人讲,蒋素珍老人大约有10来天没见回家了。老人独居吃低保,这低保还是两年前,因老人出去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标语时被抓后,才给办的。多年来,由于她坚修法轮功政府一直未给她办理低保,可现在社区干部又常常以拿掉低保威胁她放弃修炼。 蒋素珍老人活得也不易,一身疾病因修炼法轮功全好了。她知道法轮功是救人的佛法。所以,她要去讲真相,要去救人

2014-06-19: 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人疑被绑架
从本月初,据周围人讲,蒋素珍老人大约有10来天没见回家了。老人独居吃低保,这低保还是两年前,因老人出去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标语时被抓后,才给办的。多年来,由于她坚修法轮功政府一直未给她办理低保,可现在社区干部又常常以拿掉低保威胁她放弃修炼。

蒋素珍老人活得也不易,一身疾病因修炼法轮功全好了。她知道法轮功是救人的佛法。所以,她要去讲真相,要去救人。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真相。法轮功被冤枉了15年,她能袖手旁观吗?中共司法系统,本应执法守法,保护百姓安全,但现在却本末倒置,对一个善良守法的公民、一位年近7旬的吃低保的老阿婆下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3674.html

2014-06-15: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人疑被绑架 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阿婆,今年60多岁,一人居住,从6月6日起失踪。她曾被绑架多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5/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9697.html

2014-06-15: 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老人疑被绑架
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蒋素珍阿婆,今年60多岁,一人居住,从6月6日起失踪。她曾被绑架多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5/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9697.html

2014-03-16: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被绑架 已回家 平江区法轮功学员蒋素珍,65岁左右,2月26日下午在给一个小车司机护身符被举报,后被白扬湾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近9点,有四、五名警察强行带她回家开门抄家,抄走了师父法像和几个护身符,关押迫害了一个星期,警察威胁停止发低保费。 现蒋素珍已被放出,因老人一人住,亲戚都在乡下,等她出来了,才知道她被绑架了。 http://www.minghui.org/m

2014-03-16: 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蒋素珍被绑架 已回家
平江区法轮功学员蒋素珍,65岁左右,2月26日下午在给一个小车司机护身符被举报,后被白扬湾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近9点,有四、五名警察强行带她回家开门抄家,抄走了师父法像和几个护身符,关押迫害了一个星期,警察威胁停止发低保费。

蒋素珍已被放出,因老人一人住,亲戚都在乡下,等她出来了,才知道她被绑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4/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8718p.html

2013-08-20:苏州上方山洗脑班仍在劫持法轮功学员 江苏省苏州市上方山洗脑班是苏州市610非法组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里面有专职迫害的打手,也有软硬兼施的骗子。 洗脑班由现任公安局副局长、610主任陈度、610副主任李国立、苏州市610转化处正副处长何小弟、包勇等负责,各县市区的610、公安局及综治办人员直接参与迫害。 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于1999年6月10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

2013-08-20: 苏州上方山洗脑班仍在劫持法轮功学员
江苏省苏州市上方山洗脑班是苏州市610非法组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里面有专职迫害的打手,也有软硬兼施的骗子。

洗脑班由现任公安局副局长、610主任陈度、610副主任李国立、苏州市610转化处正副处长何小弟、包勇等负责,各县市区的610、公安局及综治办人员直接参与迫害。

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于1999年6月10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各地610恶人打着“法制教育”的幌子非法私设洗脑班,劫持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在劳教所、监狱被非法关押期满的法轮功学员,企图强迫他们违心表态放弃信仰,也就是所谓的“转化”。

法轮功学员都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610洗脑班却强迫他们“转化”,可见中共才是一个真正的邪教。

2013年7月20日前后,苏州市610、国保支队指挥各区县610、公安局、街道大面积地非法跟踪、监听、监控法轮功学员,严重影响了法轮功学员与家属正常的工作与生活,中共恶人并在各地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蒋素珍,女、65岁,家住苏州市皮市街道,是一个孤寡老人,修炼法轮大法之前一身疾病,修法轮大法后疾病全无、一身轻松。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多次遭平江区610刘双荣、公安局派出所恶警的绑架,7月中旬又遭绑架,后因老太生活无着被释放。

郑毓理,男、70岁,家住苏州市三元新村,年老体弱,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7月24日上午被苏州市金阊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建华、周胜宏、采香派出所李东生、唐兴国等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苏州上方山洗脑班迫害。

法轮功学员崔萍,女、40多岁,苏州市人。为证实法轮大法好曾多次遭绑架迫害,7月24日上午,崔萍夫妻俩双双遭绑架,其丈夫没有修炼,只因去年崔萍遭绑架时到派出所要人,这次也遭绑架,后被放回,而崔萍则被非法关押在苏州上方山洗脑班迫害。

路燕,女、25岁,家住苏州市采香新村,7月24日上午上班途中被苏州市金阊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建华、周胜宏、采香派出所李东生、唐兴国等恶警绑架,父母多次去要人均不让见,后得知被非法关押在上方山洗脑班,父亲路通去要女儿没有结果。

据悉昆山太仓等地一些法轮功学员都不同程度遭到迫害。

苏州上方山洗脑班非法关押着多名大法弟子,由于封闭严密具体人数不详,她们正在遭受着精神与肉体的严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0/苏州上方山洗脑班仍在劫持法轮功学员-278402.html

2012-09-15:苏州蒋素珍老人被警察绑架 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上午,苏州警察闯入六十五岁的老阿婆蒋素珍的住所,将她绑架走,理由是她出去粘贴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干胶。 蒋素珍老人因为修炼法轮功,一身病痛不翼而飞。老人感恩法轮大法,告诉他人法轮大法的真相,是她作为善良人的慈悲,也是她一个公民应有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警察没有任何权力抓捕她。 据了解,蒋素珍的老伴过世四年,她孤独一人无依无靠,艰

2012-09-15: 苏州蒋素珍老人被警察绑架
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上午,苏州警察闯入六十五岁的老阿婆蒋素珍的住所,将她绑架走,理由是她出去粘贴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干胶。

蒋素珍老人因为修炼法轮功,一身病痛不翼而飞。老人感恩法轮大法,告诉他人法轮大法的真相,是她作为善良人的慈悲,也是她一个公民应有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警察没有任何权力抓捕她。

据了解,蒋素珍的老伴过世四年,她孤独一人无依无靠,艰难度日,当地政府人员却从不管她,苏州市皮市街道人员还以她修炼法轮功为由,不给她办低保养老金。蒋素珍老人只能靠做点家政小工维持生活。而当老人讲讲真话,警察就闯上门了……

据悉,当警察强行把老人抓走时,连围观的人们也看不过去了,不由得质问:“政府在干啥?抓的甚么人?”

目前蒋素珍老人还被警察关着不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5/苏州蒋素珍老人被警察绑架-262826.html

苏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12)

2022-08-10: 苏州姑苏区公安分局
地址:人民路1149号
电话:0512-63745226

苏州桃花坞派出所
地址:姑苏区桃花坞大街198号
地段警察严苏燕 电话:18100689231

苏州中级法院:
地址:苏州市解放东路488号 邮编:215007
总机:86-512-68220949
审判长:辛以春 书记员:戴翼 法官助理:丁培喆 审判员:吴继华、徐莉娜

苏州市吴江区法院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高新路788号 邮编:215200
审判长:任远航
陪审员 杨荣泉
陪审员 顾家华
吴江法院法官:周炳红

苏州市吴江区检察院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高新路800号 邮编215200
电话:0512-63421183 0512-63417040(传真)

2021-10-21: 苏州市市长:李亚平 男,2017.03 至今--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苏州市公安局:地址:苏州市相城区人民路3998号 电话:0512-65225661
常熟市公安局服装城派出所:地址 :苏州市常熟市商城中路9号
电话:0512-52742110 0512-52751783

江海:苏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兼督察长
刘凤珠: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省公安厅警察训练总队苏南训练基地支队长
顾丰: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黄戟: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新市民事务中心主任
范志芳: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马景亮: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管委会副主任、姑苏分局局长
魏杰: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王永章: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相城分局局长
冯晋: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施伟华: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昆山市局局长
花秋实: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苏州市吴江区检察院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高新路800号 ,邮编215200
电话:0512-63421183 0512-63417040(传真)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4-28:
苏州市中级法院
苏州市解放东路488号
总机:0512-68220949邮编:215007
徐清宇 院长
刘亚军,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
魏险峰 ,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
赵海生 ,审判委员会委员;
姚一鸣 ,审判员、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
陈可华 ,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

张蕾 ,行政审判第一庭副庭长;
陈芝颖 ,行政审判第二庭副庭长;
孙一鸣 ,审判监督庭副庭长;
江坚 ,立案第二庭副庭长。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