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毕节 纳雍县 >> 杨建军

男, 4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贵州毕节市纳雍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8-2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08-19:贵州毕节市纳雍县杨建军被非法判重刑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法轮功学员杨建军,被盘县法院非法重判七年六个月,八月八日被劫持至贵阳市白云区“分流中心”。他未修炼的妻子亦被非法监禁了九个月。 纳雍县城为僻远之地,信息比较闭塞,人们对大法的真相知之甚少。在云南昆明打工的杨建军利用回家之际,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的真相带给当地的百姓,沿途散发真相资料材料,实为大善之举,却遭绑架迫害。

2012-08-19:贵州毕节市纳雍县杨建军被非法判重刑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法轮功学员杨建军,被盘县法院非法重判七年六个月,八月八日被劫持至贵阳市白云区“分流中心”。他未修炼的妻子亦被非法监禁了九个月。

纳雍县城为僻远之地,信息比较闭塞,人们对大法的真相知之甚少。在云南昆明打工的杨建军利用回家之际,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的真相带给当地的百姓,沿途散发真相资料材料,实为大善之举,却遭绑架迫害。

杨建军,一九六四年十月三十日生,系毕节市纳雍县人,一九九八年至一九九九年间,杨建军的母亲出于治病,开始修炼法轮功。但杨建军的母亲不识字,让杨建军帮助读《转法轮》给她听。后来,杨建军看到母亲多种疾病都通过修炼大法,神奇的日渐康复,杨建军也走入大法之门,坚持修炼。

杨建军用自己打工辛苦挣来的钱自费购买了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希望不明真相的世人能够认识到法轮大法好,象他母亲那样从修炼法轮功中受益。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一日晚至十二日凌晨,杨建军自驾轿车带两个孩子及妻子从昆明返回家乡纳雍县,为使贵州省当地民众明白法轮功真相,对沿途的盘县两河、断江、柏果、洒基、坪地、四格及水城发耳等地发放救人的真相资料,被监控的摄像头拍到,一收到资料的人恶意举报。杨建军和未修炼的妻子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九月九日,恶人又窜到杨建军在昆明打工的租住地,非法搜查他的汽车和租的房屋,抢走电脑、刻录机、彩色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汽车被没收。之后,杨建军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黑狱中。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日,贵州省盘县法院恶人将从杨建军住地抢劫的私人财产连同当时沿路捡到的二百余份大法真相资料,作为指控杨建军的所谓“证据”,对他非法重判七年六个月。

杨建军的妻子只是一个善良的家庭女子,未修炼法轮功,恶党人员仅因当天的监控录像中有她,就将她非法判处九个月的有期徒刑,直到二零一二年七月才回到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9/贵州毕节市纳雍县杨建军被非法判重刑-26173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