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大庆 让区(让胡路区,龙北,乘风区,东湖小区,龙南区,龙岗区,景园,昆仑实业,精细化工) >> 张增海

男, 6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大庆
有关恶人: 大庆东湖分局警察邹紹刚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8-12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8-04:北疆赤劫(二) ...... 案例1:张增海,男,六十多岁,家住大庆乘风庄八区。 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上午,张增海找两个朋友(法轮功学员金庙庆和姜德荣)帮忙,给儿子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器。一个小时后,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和东湖分局几个恶警突然出现,不容分说,将张增海和两个朋友强行绑架,抢走了电视接收器,又抢走张增海身上的钥匙,闯入乘风庄八区张增海家抄家抢劫。恶警抢走老俩口一辈子的积蓄和儿子、女儿

2013-08-04:北疆赤劫(二)
......
案例1:张增海,男,六十多岁,家住大庆乘风庄八区。

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上午,张增海找两个朋友(法轮功学员金庙庆和姜德荣)帮忙,给儿子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器。一个小时后,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和东湖分局几个恶警突然出现,不容分说,将张增海和两个朋友强行绑架,抢走了电视接收器,又抢走张增海身上的钥匙,闯入乘风庄八区张增海家抄家抢劫。恶警抢走老俩口一辈子的积蓄和儿子、女儿给老人积攒的买楼钱共六万多元(警察说的),还有存折、银行卡、工资卡、电脑、大法书、手机、电视接收器等私人物品。另外,张增海亲戚寄放在他家的银行卡、气卡、电卡、汽车钥匙等也一并被抢走。连装手机的眼镜盒、一大一小两个床单也被抢走。张增海家被洗劫一空。非法审讯时,张增海当场被折腾的心脏病复发。警察怕承担责任,将他放回家。

东湖分局不仅不归还在张家被抢走的六万多元现金等私人财物,还伺机迫害。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警察让张增海到东湖分局照像。张增海觉得自己没犯罪,不能配合,趁机走脱了。当日晚,东湖分局派警察到处找张增海没找到,就把张增海定为在逃,并威胁家人:如果再发现张增海和你们在一起,就构成包庇罪,并逼迫家人签了字。

八个月来,张增海及家人曾多次到东湖分局想要回被非法抢走的六万多元钱,被副局长许振斌和队长邹绍刚告知已“上交”。老人原本心怀一丝希望,等待着警察返钱,结果等来的却是一张“逮捕令”!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4/北疆赤劫(二)-277599.html

2013-07-07:二零一三年上半年大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例 ...... 四、大庆警察连六十七岁老人都不放过,法轮功学员张增海被劫持,家被洗劫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大庆东湖公安分局恶警邹绍刚带两个人到张增海家骚扰,两个小时的交谈后,最后说了一句:你也没犯罪呀(大意)!四月十日,恶警让张增海到大庆东湖公安分局照像,张增海没配合。大庆东湖公安分局把追求“真善忍”的老人张增海定为在逃,现在张增海老人被恶警折

2013-07-07:二零一三年上半年大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例
......
四、大庆警察连六十七岁老人都不放过,法轮功学员张增海被劫持,家被洗劫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大庆东湖公安分局恶警邹绍刚带两个人到张增海家骚扰,两个小时的交谈后,最后说了一句:你也没犯罪呀(大意)!四月十日,恶警让张增海到大庆东湖公安分局照像,张增海没配合。大庆东湖公安分局把追求“真善忍”的老人张增海定为在逃,现在张增海老人被恶警折腾的已经住进医院。

大庆东湖公安分局恶警邹绍刚等还想伺机迫害,到医院里又照像又录像,还说要送看守所。据悉,邹绍刚等将迫害张增海的所谓案卷送到大庆让胡路区检察院后,被退回,现在,邹绍刚还在继续罗织罪名,凑材料上报。

张增海,一个近七旬的瘦弱老人,修炼法轮大法前有严重的心脏病和脑血栓(堵22公分),每年至少住一次医院,走路都困难。一九九五年,张增海修炼了法轮大法后,身体奇迹般好了,但却受到了大庆警察的疯狂的经济掠夺与肉体迫害。 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下午,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伙同东湖公安分局恶警侵入张增海家,非法抄家抢劫,老俩口一辈子的积蓄和儿子、女儿给老人积攒的买楼钱共六万多元(恶警说的),还有存折、银行卡、工资卡、电脑、大法书、手机、电视接收器等私人物品都被洗劫,甚至张增海亲戚寄放在他家的银行卡、气卡、电卡、汽车钥匙等都被洗劫。

恶警贪婪到把放着手机的眼镜盒、漂亮点的一大一小的床单都疯狂卷走。张增海家被洗劫一空。张增海被劫持,但被折腾得心脏病复发,恶警怕承担责任,才将他放回家。

连同被绑架的,还有到张增海串门的祖晶华,家也被非法洗劫。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7/二零一三年上半年大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例-276359.html

2013-04-21:大庆东湖分局警察邹紹刚图谋继续迫害善良老人 黑龙江大庆善良老人张增海现在又被迫害的住进医院,大庆东湖分局警察邹紹刚等还想伺机迫害,到医院里又照像又录像,还说要送看守所。据悉,邹紹刚等已经将迫害张增海的所谓案卷送到大庆让胡路区检察院,被退回,现在,邹紹刚还想罗织罪名,凑材料上报。 2013年3月27日,邹紹刚带两个人到大庆乘风八区大法弟子张增海家,核实去年非法抄家时被抢走的钱物,说要“

2013-04-21: 大庆东湖分局警察邹紹刚图谋继续迫害善良老人

黑龙江大庆善良老人张增海现在又被迫害的住进医院,大庆东湖分局警察邹紹刚等还想伺机迫害,到医院里又照像又录像,还说要送看守所。据悉,邹紹刚等已经将迫害张增海的所谓案卷送到大庆让胡路区检察院,被退回,现在,邹紹刚还想罗织罪名,凑材料上报。

2013年3月27日,邹紹刚带两个人到大庆乘风八区大法弟子张增海家,核实去年非法抄家时被抢走的钱物,说要“结案”。4月10日,邹紹刚让张增海到东湖分局照像和检查身体,张觉的自己没犯法,不能配合,就离家走了。10日晚,东湖分局警察到处找张增海没找到,就把张增海定为在逃,并威胁家人:如果再发现张增海和你们在一起,就构成包庇罪,并逼迫家人签了字。

张增海,一个六十多岁的瘦弱老人,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有严重心脏病和脑血栓(堵22公分),每年至少住一次医院,走路都困难。九六年修炼了法轮大法,身体奇迹般好了,再也不用住院和儿女照顾了。张增海按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说真话有什么错?宪法规定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在“人民警察”眼里难道就是废纸一张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1/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87.html

2013-04-20:大庆大法弟子张增海、祖晶华遭迫害的事实 2012年8月,张增海等三人被绑架和抄家,恶人抢走六万多元现金和大法书、打印机、短信发射器、光盘等大法资源;祖晶华在张家串门也被绑架和抄家(当天被放回)。 2013年3月27日,东湖分局警察邹绍刚带两个人(可能是检察院的)到张增海家所谓核实情况。4月10日,警察让张增海到东湖分局照像和检查身体,张觉的自己没犯罪,不能配合,趁机走脱了。10日晚,

2013-04-20: 大庆大法弟子张增海、祖晶华遭迫害的事实

2012年8月,张增海等三人被绑架和抄家,恶人抢走六万多元现金和大法书、打印机、短信发射器、光盘等大法资源;祖晶华在张家串门也被绑架和抄家(当天被放回)。

2013年3月27日,东湖分局警察邹绍刚带两个人(可能是检察院的)到张增海家所谓核实情况。4月10日,警察让张增海到东湖分局照像和检查身体,张觉的自己没犯罪,不能配合,趁机走脱了。10日晚,东湖分局派警察到处找张增海没找到,就把张增海定为在逃,并威胁家人:如果再发现张增海和你们在一起,就构成包庇罪,并逼迫家人签了字。

现在张增海在医院住着,家人说已经下了“逮捕令”,不知是否准确。4月16日,邹绍刚又让祖晶华到分局去,重复询问在祖晶华家非法抄走的光盘、大法书、护身符、小册子是哪来的,祖晶华回答是“7-20”以前买的和捡来的。其丈夫给签了字。不知警察此举是什么企图。

据悉,东湖分局曾将迫害张增海案卷送到检察院被退回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9/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71.html

2013-04-14:一辈子积蓄被警察抢劫 老人有家难回 黑龙江省大庆六十多岁的善良老人张增海,二零一二年八月被大庆公安局国保伙同东湖警察非法入室抄家抢劫。老俩口省吃节用一辈子积攒的钱就这样落入“警察”的手中。 八个月来,老俩口还心怀一丝希望无奈的等待,换来的却是“逮捕令”!可怜的老人现在有家不能回。 张增海,一个六十多岁的瘦弱老人,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有严重心脏病和脑血栓(堵22公分),每年至少住一次医院,

2013-04-14:一辈子积蓄被警察抢劫 老人有家难回
黑龙江省大庆六十多岁的善良老人张增海,二零一二年八月被大庆公安局国保伙同东湖警察非法入室抄家抢劫。老俩口省吃节用一辈子积攒的钱就这样落入“警察”的手中。

八个月来,老俩口还心怀一丝希望无奈的等待,换来的却是“逮捕令”!可怜的老人现在有家不能回。

张增海,一个六十多岁的瘦弱老人,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有严重心脏病和脑血栓(堵22公分),每年至少住一次医院,走路都困难。一九九五年,张增海修炼了法轮大法后,身体奇迹般好了,再也不用住院和儿女照顾了。二零一二年八月因为找朋友给儿子家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天线,被大庆国保支队和东湖分局绑架和非法审讯,张增海当场被折腾的心脏病复发,警察怕承担责任,将他放回家。

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下午,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伙同东湖公安分局警察非法闯入乘风庄八区张增海家,非法抄家抢劫,警匪抢走老俩口一辈子的积蓄和儿子、女儿给老人积攒的买楼钱共六万多元(警察说的),还有存折、银行卡、工资卡、电脑、大法书、手机、电视接收器等私人物品,还有张增海亲戚寄放在他家的银行卡、气卡、电卡、汽车钥匙等也一并被抢走。连装手机的眼镜盒、一大一小两个床单也被抢走。张增海家被洗劫一空。

东湖分局不仅不归还在张家被抢走的六万多元现金等私人财物,还伺机迫害。

2013年3月27日,东湖分局警察邹紹刚带两个人(可能是检察院的)到张增海家所谓核实情况。两个小时的交谈后,最后说了一句:你也没犯罪呀(大意)!

4月10日,警察让张增海到东湖分局照像,张增海觉得自己没犯罪,不能配合,趁机走脱了。10日晚,东湖分局派警察到处找张增海没找到,就把张增海定为在逃,并威胁家人:如果再发现张增海和你们在一起,就构成包庇罪,并逼迫家人签了字。

8个月来,张增海及家人曾多次到东湖分局想要回被非法抢走的仅有的六万多元钱,被副局长许振斌和队长邹紹刚告知已“上交”。老人还心怀一丝希望,无奈的等待,换来的却是“逮捕令”--诬蔑张增海利用……破坏法律实施。不知张增海按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什么错?他破坏了谁家的那一条法律?破坏到什么程度?伤害了谁?如今,了可怜的老人有家不能回,家人也担惊受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4/一辈子积蓄被警察抢劫-老人有家难回-272053.html

2012-08-25:大庆市国保支队冯海波仍在犯罪 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上午十点钟左右,大庆市乘风庄法轮功学员金庙庆、姜德荣、张增海在给张增海儿子家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时,被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和东湖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抢走张增海的家门钥匙,到张增海家非法抢劫。抢走现金六万多元(警察说的),存折两个,银联卡、银行卡多个,电脑主机、大法书、眼镜盒(里边装着手机)诸多物品。又把张增海妻子和到他家来串门的同修祖晶华绑架

2012-08-25: 大庆市国保支队冯海波仍在犯罪
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上午十点钟左右,大庆市乘风庄法轮功学员金庙庆、姜德荣、张增海在给张增海儿子家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时,被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和东湖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抢走张增海的家门钥匙,到张增海家非法抢劫。抢走现金六万多元(警察说的),存折两个,银联卡、银行卡多个,电脑主机、大法书、眼镜盒(里边装着手机)诸多物品。又把张增海妻子和到他家来串门的同修祖晶华绑架。
在此之前,另有四个警察到金庙庆家入室抢劫,抢走大法经书和手提电脑。之后金庙庆妻子宋丽想到金庙庆的朋友张增海家诉说自己家刚才的遭遇,正赶上恶警在张增海家抢劫,结果也一并被绑架。

当天晚上张增海妻子和祖晶华被放回,金庙庆、张增海、姜德荣、宋丽被带到龙南医院检查身体,张增海出现心脏病症状被放回,由于宋丽被看守所检查出血压高,拒收,警察勒索宋丽一万元钱办所谓的取保候审,第二天上午被放回。三天后(八月十日),警察勒索姜德荣老母亲一万元后,将姜德荣放回(姜德荣绝食四天)。目前金庙庆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让胡路区看守所。

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机构。在国保支队主要成员钟鸣、冯海波等人的直接指挥、参与下,遭绑架、酷刑折磨与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难以计数,据不完全统计,自二零零六年初以来冯海波指挥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共五十起左右,仅二零零七年~二零零八年明慧网披露的被绑架人数就将近二百名,法轮功学员姜湃就是被国保支队迫害致死的。几年来,国保支队的魔爪伸向哪个家庭,哪个家庭就面临人财两空,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国保警察走到哪里,就会给哪里带来不幸与灾难。

明慧网上有篇报道中描述:“我被强行带到车上押往大庆公安局,一路上国保支队工作人员冯海波等人威胁、恐吓、暴力谩骂例如:今天就扒你的皮、让你生不如死、让你心脏脱落、不转化就火化等恶毒的语言,当时精神受到很大刺激。到大庆公安局晚上被他们铐在铁椅子上,双手反扣背后,指着铁椅子说一会儿就给你通电,知道“姜湃”都死了吗?(注:姜湃,法轮功学员,女,三十四岁。大学文化,未婚,黑龙江省大庆石油化工总厂热电厂职工。在短短的被非法关押的两个月时间就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迫害致死。)然后往桌子上摆一堆矿泉水,几瓶芥末油,三个人把我围住,冯海波抓住我的头发往上揪,另外两个人用口罩洒上芥末油捂住我的鼻子、嘴,反复两次憋得我心脑昏胀剧痛,浑身哆嗦神智不清……”

冯海波他们每绑架一位法轮功学员时都讲:“你们知道姜湃怎么死的吗?给姜湃坐了三天铁椅子,姜湃直跳霹雳舞(指坐在铁椅子内电刑)。”冯海波等给姜湃戴上手铐、脚链,几十斤重,铁椅子的臀部还有一个洞。冯海波等将姜湃迫害的身体虚弱后强行将其关进大庆市第一看守所,然后又绞尽脑汁给姜湃编造几十页纸的谎言逼迫姜湃父亲签字。

姜湃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后两度被送到大庆油田总医院,但他们仍不放人。姜湃临终前母亲看到不省人事的女儿,就讲女儿没被绑架迫害以前是一个健康可爱的女儿,现在看到女儿被迫害的如此惨景,失声痛哭、诉说,医生都看不下去。冯海波等不叫姜湃父母哭,还威胁姜湃父母不准申诉,不准讲,不准告。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下午,大庆市国保支队冯海波、孙洪亮等四名恶警以有人举报为借口,绑架了让胡路区青年出租车司机包相金,扣押了他的出租车,将包家翻了个底朝天,抄走计算机主机、接收电视的“大锅”、MP3、人民币数百元与大法书籍、数据等私人财物,并将包相金非法关押进大庆市看守所,家人到公安局不断找冯海波要求释放亲人。冯海波蛮横地说:“人是我抓的,就判你了,就不放你,你能咋的?”还满不在乎地说:“你们可以请律师!”又说:“大庆的律师没有敢接法轮功案子的!”有一次,包相金的老父亲单独一人去国保要人,冯海波竟然指使手下把老人反扭胳膊推出门外。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六日(正月十三)下午三时左右,大庆公安分局东安分局社区五队片警丁彩凤冒充物业人员敲门,谎称楼下漏水,欺骗迟贤道打开家门。丁彩凤进门后,国保支队大队长冯海波与东安分局副局长孙万库带十多名警察相继入室,强行绑架、非法搜查。

恰巧法轮功学员唐增叶(女,四十岁左右)前来探望迟的父母,警察非法搜查她的提包,发现了她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个笔记本电脑与两万现金(部份钱币印有法轮功真相词语),就将她拖上警车。因撕毁自己的电话号码本,唐增叶遭警察暴力殴打。

迟贤道的父母都已七、八十岁,身患重病。母亲因腿骨骨折拄双拐才能行走,父亲得了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她为尽儿女孝道,二零一零年新年期间,将二老从山东老家接到身边亲自照顾。刚接来,老父病重住院。此时,正是老人刚出院的第二天。

两名女警把迟贤道与其老父母控制在沙发上不准走动,其他男警在冯海波与孙万库的指挥下,对各个房间实施了长达四小时的非法搜查,搜出了一些法轮功书籍、资料与少量的真相光盘、真相钱币等物品及卧室内的台式电脑和一部笔记本电脑、三台家用打印机、二个U盘、四个读卡器和mp3等物品。冯海波等把这些物品当作犯罪“证据”大肆拍照。他们把卧室说成是“作案现场”。

警察要带迟走,迟说:“我不能跟你们去,我妈明天要做手术、我爸不能自理,孩子上学。你们能给孩子做饭吗?我爸妈谁照顾?”

可怜的老母亲抱着女儿哭着不放手,祖孙三人流着眼泪恳求警察不要带走迟贤道。

一个善良的警察忍不住说:“就这样的还抓她干啥?”

副局长孙万库对迟说:“我们带你回去问话,三个小时就送你回来。……我们是人性化执法。”并再三郑重向老人、孩子承诺:“我保证,三个小时就把人放回来。”

迟不相信,坚持不去。纠缠了很长时间后,孙万库失去了耐心,冲迟贤道大喊大叫:“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抬也得把你抬走!”又叫来两个警察连扯带拽地架走迟贤道。老母亲拽着女儿不放手,被拽倒在地,因为腿不好使站起来又倒了。光着袜底、未穿外衣的迟被拖到楼下,抬上警车。

二位老人从地上爬到门口,老母亲没办法追上女儿,躺在门外冰凉的水泥地上,绝望地大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发出阵阵干呕。

好心的邻居来搀扶老人回屋,指责孙万库说:“你们这要是弄出人命来怎么办?”孙万库很不高兴地说:“那是他自己想死,也不关我什么事!”一步从躺在门口的老母亲身上跨过去,扬长而去。

十多个警察押着弱女子满载而归。身后迟贤道的家中,白色木质地板上布满杂乱的鞋印和一个个烟头;被子翻了一床,箱柜全打开、翻得乱七八糟,房间内一片狼藉……祖孙三人面对一派劫后惨象大放悲声。

沉重的打击之下,二老病情加重。迟面临中考的儿子忧心忡忡无法专心复习功课。祖孙三人失去依靠,日日以泪洗面,盼孙万库兑现承诺,放亲人回家。迟贤道一直没有回来,远在山东工作的丈夫不得不放下自己的工作,请假回家照顾儿子与病中二老。

事情发生不久,明慧网曝光了唐增叶与迟贤道被绑架的消息。由于迟的儿子为维护妈妈出言冲撞过警察,冯海波及手下怀疑是迟的儿子泄露了消息,就向610谎报迟的儿子在网上散布流言,给这个未成年的初三学生上了黑名单。还扬言说,看他未成年,否则把他也抓起来了。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中午,大庆市让胡路区东湖八区法轮功学员张立新出去办事回家的路上,被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带人伙同东湖分局警察绑架。

冯海波当即抢走张立新随身带的家门钥匙。警察象土匪一样,进门就开始到处乱翻,每一个墙角、床底、柜顶都不放过。灯罩被打翻掉到地上,摔的满地玻璃碴子他们也不管。抢走张立新的私人电脑台式、笔记本各一台、激光和彩喷打印机、手机两部、大硬盘三个、MP3五个、优盘五个、大法经书两套等私人物品。甚至连墙上的所有大小福字,大法师父的大小法像、法轮图全都摘走,这些警察连小电子钟里两节电池都得抠走,小灵通充电器及所有手机、mp3充电器都偷走了,钱包里几十元钱也揣到他们的兜里。警察打着执法为民的旗号,干的却是执法犯法的坏事!

更过份的是,冯海波等人连一个八十多岁生活不能自理、神志不清醒的老太太也不放过。指使手下强行把老太太弄到卧室让她躺着,老太太一再说不躺着,警察还要强制她躺下,张立新立即制止恶警的非法行为:不许强制老太太!这样他们才让老人坐起来。过后警察把这个老人交给两个不认识的人看管(张立新的丈夫和两个女儿都不在家),强行把张立新带走。直到晚上七点多,老太太把大便便到裤子里,弄得到处都是,恶警才不得不将张立新放回家。

冯海波甘愿充当邪党打手,至今仍然继续不断的绑架和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持续的给他讲真相,给他写劝善信挽救他,一次次苦口婆心向他劝善,他却一次次的继续做着坏事。

在此再一次正告冯海波:再不醒悟,等待你的只有天理的惩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5/大庆市国保支队冯海波仍在犯罪-261968.html

2012-08-21:警匪光天化日入室抢劫 自曝中共流氓本性 八月七日下午,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伙同东湖公安分局警察非法闯入乘风庄八区法轮功学员张增海家,非法抄家抢劫,警匪抢走老两口一辈子的积蓄和儿子、女儿给老人积攒的买楼钱共六万多元(警察说的),还有存折、银行卡、工资卡、电脑、大法书、手机、电视接收器等私人物品,还有张增海亲戚寄放在他家的银行卡、气卡、电卡、汽车钥匙等也一并被抢走。连装手机的眼镜盒、一大一

2012-08-21: 警匪光天化日入室抢劫 自曝中共流氓本性

八月七日下午,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伙同东湖公安分局警察非法闯入乘风庄八区法轮功学员张增海家,非法抄家抢劫,警匪抢走老两口一辈子的积蓄和儿子、女儿给老人积攒的买楼钱共六万多元(警察说的),还有存折、银行卡、工资卡、电脑、大法书、手机、电视接收器等私人物品,还有张增海亲戚寄放在他家的银行卡、气卡、电卡、汽车钥匙等也一并被抢走。连装手机的眼镜盒、一大一小两个床单也被抢走。张增海家被洗劫一空。

八月七日上午,张增海找两个朋友(法轮功学员金庙庆和姜德荣)帮忙给儿子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器,一个小时后,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和东湖分局几个警察突然出现,不容分说,将张增海和两个朋友强行绑架,抢走了电视接收器,又抢走张增海和金庙庆身上的钥匙,到张增海和金庙庆家入室抢劫,劫持了上述私人物品,绑架了张增海老伴儿和来串门的两个法轮功女学员。之后,勒索一名女大法弟子和姜德荣老母亲各一万元后将姜德荣等人释放。

张增海被折腾的心脏病发作,恶警不得不放他回家,贪婪的恶警让其儿子交两万元做抵押(没有得到,后降到五千,又降到两千元)。目前还有金庙庆被非法关押在大庆让胡路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1/警匪光天化日入室抢劫-自曝中共流氓本性-261828.html

2012-08-11:黑龙江大庆金庙庆、姜德荣、张增海、赵文珍等遭迫害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上午十点钟左右,四个警察闯到金庙庆家非法抄家,当时金庙庆的妻子宋丽在家。之后宋丽到张增海家去,发现四个恶警正在张增海家非法抄家(和去金庙庆家的不是一伙人),结果也遭恶警绑架,后宋丽被恶警勒索一万元钱,以“取保候审”的名义,于八日上午被放回家。 八日傍晚,姜德荣的妻子曹俊梅接到一陌生男人电话,自称是姜德荣的朋友

2012-08-11: 黑龙江大庆金庙庆、姜德荣、张增海、赵文珍等遭迫害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上午十点钟左右,四个警察闯到金庙庆家非法抄家,当时金庙庆的妻子宋丽在家。之后宋丽到张增海家去,发现四个恶警正在张增海家非法抄家(和去金庙庆家的不是一伙人),结果也遭恶警绑架,后宋丽被恶警勒索一万元钱,以“取保候审”的名义,于八日上午被放回家。

八日傍晚,姜德荣的妻子曹俊梅接到一陌生男人电话,自称是姜德荣的朋友,问曹家在哪住,曹没有告诉。曹问他全名,他谎称张军。现在得知,此人是东湖分局社区一队的陈永男,电话18603677868 。

张增海家被东湖公安分局的警察入室抢劫。抢走人民币6万多元,(警察点完钱自己说的,具体多少钱家里人没数,因为女儿、儿子钱都放在老人家。) 抢走几个银行卡,两套共几十本大法书,一个电脑主机,等等。将张增海家洗劫一空,老人家户口、房屋产权证丢失。

据悉,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参与绑架金庙庆、姜德荣,目前两人被非法关押在让胡路看守所(独立屯)。

八月七日傍晚,乘风八区法轮功学员赵文珍家被几个警察骚扰,赵文珍不在家,警察就拉她家电闸,结果拉错了,拉了对门家的电闸,被人家质问时亮出了警察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1/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1446.html

大庆 让区(让胡路区,龙北,乘风区,东湖小区,龙南区,龙岗区,景园,昆仑实业,精细化工)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2-06-01: 大庆市龙南公安分局信息: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区金盾街1号 区号0459-5999110
局长张宝东 13359838341 18945601900 6286166(宅)
政委葛庆安 18603678686 15304590007
刑侦副局长姜立波 18945600608 13329503377 6383636(宅)
治安副局长孙毅 18945601161 6393381(宅)
社区副局长栾立江 18603678409 13394650799
纪检书记王红军 13394653399 18603678926 5591658
李 杨 18345408555
黄凯晨 13359616605
贾鹏成、张东松13339398555
高雪峰13212922596
张国军、周凤山、王春宇、王皓、孙健
龙南公安分局片警权赫俊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信息: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苑南路西苑街301号,邮编163453
院长白景权 0459-5509009 5509001 13936708080
副院长张书琦(女)0459-5977552、13359596011
法院法制科18145999169
庭长施宏滨13359596012
法官薛强13836990471
法官张欣乐13359596629
法官李晨勇13359596120
法官王广明18145999201、13359594008
法官张海燕、鞠盛楠、杨广平
审判员 赵玉华、朱 丹
书记员周涵13199099298
书记员陈帅13936855473
书记员 高鹤、张雪 5509090*8309
陪审员 王冬萍、车美娜、赫玉泉、郝云

其他法官信息:
樊忠江 13359596609,苏群英 13359610065,韩兆婧 18145999327
吴 迪 13359596619,张志伟 18145999261,宋晓红 18545993031
郭 笑 18145999257,郭 乾 18545993269,赵旭光 1814599921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13-04-21:
主要责任人:
大庆东湖公安分局(区号:0459,邮编:163000)
姓名  职务    办电   宅电   手机
张亚飞 现任局长   5731927   13394660101
王淼  刑侦副局长 5798811  13349492222 13054211117
王尔君 治安副局长 5731928 4611351 13339500176
许振斌 社区副局长 5731010 5105018 13304595088(主抓迫害法轮功)
华玉琦 纪检书记  5731020 5155633 13394664677
魏中校 局长助理  5731929 4611351 13394664688 13936788101
杨勇  法制科副科长(举报内部人)5731013      13394664678
滕国喜 法制科副科长5731013 6681899 13394664618

邹绍刚 18603677918
宋彥峰 18603677870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责任人及电话(区号:0459):
冯海波: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 6211479(宅)6390003、6390342(办)13089051888、15045899010
张亚飞:东湖分局局长 5731926(办) 13394660101
宋彦峰:东湖分局社区四队队长 18603677870 13394664644
陈永男:东湖分局社区警务一队警察13394664629 18603677868
张广鹏 (队长)电话待查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04-20: 主要责任人:
黑龙江大庆东湖公安分局(区号:0459)
姓名  职务    办电   宅电   手机
张亚飞 现任局长   5731927   13394660101
王淼  刑侦副局长 5798811  13349492222 13054211117
王尔君 治安副局长 5731928 4611351 13339500176
许振斌 社区副局长 5731010 5105018 13304595088(主抓迫害法轮功)
华玉琦 纪检书记  5731020 5155633 13394664677
魏中校 局长助理  5731929 4611351 13394664688 13936788101
杨勇  法制科副科长(举报内部人)5731013      13394664678
滕国喜 法制科副科长5731013 6681899 13394664618

邹绍刚(队长) 18603677918
大庆乘风分局恶警邓辉信息:大庆乘风分局社区三队队长
地址:大庆市乘风庄地区乘二村 邮编:163411
电话0459-5620933 13394664928

大庆乘风地区大法弟子董文武被绑架、抄家
四月十一日上午十点多钟,乘风公安分局不法警察邓辉等三人闯入大法弟子董文武家中,绑架了董文武,抢走孩子学习用的电脑和私人用品。
建议整体配合发正念,营救法轮功学员,加持他正念回家。

大庆乘风公安分局恶警邓辉信息:
大庆乘风分局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乘风庄地区乘二村
邮编:163411
大庆乘风公安分局社区三队队长邓辉:
电话0459--5602249 0459--6866605 13394664928
13936706722 18603678083(新号)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