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 赤峰 巴林左旗(左旗) >> 马宏慧(马鸿慧,马洪慧)

男, 62
个人情况: 原赤峰市巴林左旗幼儿园后勤主任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赤峰巴林左旗
有关恶人: 巴林左旗国保大队恶警李宏柱、高树军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2-07-09
案例分类: 起诉案例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马宏慧(马鸿慧,马洪慧) 郑桂芝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7-11: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 ◎法轮功学员马洪慧、郑桂芝夫妇,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上午被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王立新操控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田立成、李宏柱、高树军等多人绑架到巴林左旗看守所,并被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个人财物价值肆万余元,还有现金七千四百元。警察打郑桂芝嘴巴,辱骂、恐吓,使郑桂芝休克多次。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郑桂芝被巴林左旗法院枉判三年,于二零一三年三月

2022-07-11: 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
◎法轮功学员马洪慧、郑桂芝夫妇,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上午被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王立新操控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田立成、李宏柱、高树军等多人绑架到巴林左旗看守所,并被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个人财物价值肆万余元,还有现金七千四百元。警察打郑桂芝嘴巴,辱骂、恐吓,使郑桂芝休克多次。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郑桂芝被巴林左旗法院枉判三年,于二零一三年三月十四日被劫持到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马洪慧被“判三缓四”。高延国等指使司法所人员付海艳、公安局、社区等人多次闯到马洪慧家骚扰,马洪慧的邻居及商店的对门的老板娘和社区的一个女的受“610”的指使天天监视马洪慧,影响其商店正常营业,被迫关门,给马洪慧的身心经济造成极大伤害。后来,“610”主任候志军、高延国、王立新伙同司法所的王所长和赤峰市“610”的陈晓东、图布新等把马洪慧强行绑架到白音沟洗脑班迫害。二零一三年五月,又指使马洪慧所在单位巴林左旗幼儿园园长张云山、教育局局长周立军、书记范洪斌伙同巴林左旗人事局局长刘凤武(已遭报因贪腐被逮捕)及巴林左旗纪检委非法开除了马洪慧的公职,断了一家人的生活出路,只能靠孩子打工维持生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1/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446085.html

2021-05-28:内蒙赤峰巴林左旗街道小区人员变相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近期,内蒙赤峰巴林左旗街道小区人员以去法轮功学员家送东西,变相骚扰法轮功学员,其骚扰的目的是照相,所谓的回访、验收。 ◆同一时间段,六、七个小区和街道人员去了法轮功学员马洪慧、郑桂芝夫妇家,他们带着两小袋面粉,说过来看看。郑桂芝说,我们不准要别人的东西,你们拿走给那些困难的人吧。他们说:都有都有。接着郑桂芝告诉他们,现在天灾人祸太多、还有大瘟疫

2021-05-28: 内蒙赤峰巴林左旗街道小区人员变相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近期,内蒙赤峰巴林左旗街道小区人员以去法轮功学员家送东西,变相骚扰法轮功学员,其骚扰的目的是照相,所谓的回访、验收。
◆同一时间段,六、七个小区和街道人员去了法轮功学员马洪慧、郑桂芝夫妇家,他们带着两小袋面粉,说过来看看。郑桂芝说,我们不准要别人的东西,你们拿走给那些困难的人吧。他们说:都有都有。接着郑桂芝告诉他们,现在天灾人祸太多、还有大瘟疫,你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平安。还告诉他们说,她原来心脏病特别厉害,要没有这个大法,不炼法轮功,自己早就没了。还告诉他们说,别迫害法轮功,上次你们谁逼着我家孩子签字的,谁干对谁都不好,再别干那样的事了,你们也别再来了,对你们不好。他们其中的人说,我们也知道(大法)好,好,别出去,就在家炼。

期间他们还一再问马洪慧干啥去了。开始进来时,他们用手机照相,被郑桂芝制止。他们一听郑桂芝给他们讲真相,就赶紧走了。走时,郑桂芝把面粉给他们送到了门外,他们一个大个儿的人又强把郑桂芝推进屋,把面粉扔进屋里,他们关上门就走了。

据说,去法轮功学员家送东西,都是法轮功学员本人或亲属被邪党人员恐吓、欺骗,给他们签过不炼功的保证书的。这次去法轮功学员家骚扰的目的是照相,所谓的回访、验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8/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6298.html

2020-11-25:巴林左旗马洪慧、郑桂芝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号左右那天上午,法轮功学员马洪慧夫妇正在家,听有人敲门,马洪慧一看是三个陌生女子,没有其他人,就开了门。开门之后,发现楼道里还藏着两男一女三个警察,他们迅速地窜上来(其中有一个警察在前些年就认识),一女警开始在门外录像,一女的(说是社区的)拿手机录像、拍照。 这帮人进屋后,一男警察说他们过来看看,还说来的人是清河路社区的,指着一女

2020-11-25: 巴林左旗马洪慧、郑桂芝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号左右那天上午,法轮功学员马洪慧夫妇正在家,听有人敲门,马洪慧一看是三个陌生女子,没有其他人,就开了门。开门之后,发现楼道里还藏着两男一女三个警察,他们迅速地窜上来(其中有一个警察在前些年就认识),一女警开始在门外录像,一女的(说是社区的)拿手机录像、拍照。
这帮人进屋后,一男警察说他们过来看看,还说来的人是清河路社区的,指着一女的说是社区刘主任。那个认识马洪慧的警察一边讨好、嘴里叫着马主任,一边一遍一遍地问马洪慧夫妇还炼不炼,就这么一句话问了很长时间。马洪慧夫妇没回答他们。后来郑桂芝说:你们不能再来了,我的心脏都不太好了,你们问问黄建(本地国保队长)和高延国(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主任),他们是咋把(从监狱)我接回来的?!郑桂芝在二零一二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呼市女子监狱被迫害过。这帮来人一听,再没说什么,就走了。期间那两个录像拍照的一直没停,一直在客厅到处拍、录。

过了几天,两名女的又去了马洪慧女儿单位,她们说是清河路社区的,让马洪慧女儿签字,保证她爸爸妈妈不炼了。他女儿说不管。后来这两个社区的人就威胁说:你要不签,过两天警察还得来,再不签,就把你爸爸妈妈抓起来,他们都那么大岁数了。接着又吓唬说,都抓起一个来了。连唬带吓的逼迫马洪慧女儿签了字。

法轮功学员张立新吴国华夫妇家被骚扰、砸门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十三日,张立新接到其弟弟电话,大致意思是十三敖包镇政府委托镇政府工作人员(系亲戚),劝说张立新夫妇二人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张立新严词拒绝。之后,张立新又给其上述亲戚打电话详细说明了不能放弃的理由。

十一月十六日晚七点左右,有两个警察去敲张立新家门,张立新没给开门。

二十三日早九点左右,又有五、六个人去张立新家敲门、砸门,还假意用钥匙开门(捅门),张立新又没给开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5/巴林左旗马洪慧、郑桂芝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415574.html

2020-02-04: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马洪慧夫妇被中共迫害经历 马洪慧,原是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幼儿园后勤主任,今年六十二岁。他和妻子郑桂芝一起修炼法轮大法,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中,被迫中断职业,夫妻多次被绑架、关洗脑班。二零一二年,他们被巴林左旗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判刑,郑桂芝被冤判三年,马洪慧被冤判“判三缓四”。家里的孩子也被恐吓、威胁,十几年里,一家人无法过上安定的生活。 一、妻子郑桂芝被绑架、非法关押

2020-02-04: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马洪慧夫妇被中共迫害经历
马洪慧,原是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幼儿园后勤主任,今年六十二岁。他和妻子郑桂芝一起修炼法轮大法,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中,被迫中断职业,夫妻多次被绑架、关洗脑班。二零一二年,他们被巴林左旗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判刑,郑桂芝被冤判三年,马洪慧被冤判“判三缓四”。家里的孩子也被恐吓、威胁,十几年里,一家人无法过上安定的生活。

一、妻子郑桂芝被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零一年七月的一天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翟亚杰等人私闯民宅,到了马洪慧家。当时,马洪慧和妻子郑桂芝夫妇都不在家,家里只有马洪慧的嫂子,来人谎称是工商局的,在马洪慧家等了一上午。

十一点多钟,马洪慧和妻子郑桂芝回来,他们对郑桂芝说,“有人举报你炼法轮功,你把所有大法书都交出来!”于是,他们就翻起来,连床底下、灶坑、煤气厨、孩子的玩具娃娃肚子里的填塞物都翻出来了,最后就拿走一本小本《转法轮》。

后来,翟亚杰等把郑桂芝绑架到公安局。翟亚杰等十多个人轮换对郑桂芝非法审讯一天一夜,不给郑桂芝饭吃,在公安局,把她铐了三天两夜。第三天,公安局长黄景祥又非法审讯郑桂芝,一无所获。

后来,他们非法传唤马洪慧,让马洪慧带上2000元钱到公安局,强迫马洪慧在所谓的“保证书”上签字。当时家里没有钱,家里仅有的500元钱被他们勒索去做“保证金”。下午两点多,马洪慧才把妻子郑桂芝接回家。

马洪慧夫妻回家后,片警刘艳林等经常监视跟踪郑桂芝,经常去马洪慧经营的商店、家里骚扰。二零零四年一天早晨,一家正吃早饭,派出所来了四、五个警察到马洪慧、郑桂芝家,逼着给马洪慧全家人照相。后来,居民区又多次以查户口为名进行骚扰。

二、夫妻同时遭绑架 非法判刑

1、绑架、抄家、抢劫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上午十点多钟,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610”人员高延国、王立新,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田立成、李宏柱、高树军、齐柏林、徐闻慧、孙继春等几个特警和一个侯姓的主任,还有林西县公安局警察等多人,绑架马洪慧和妻子郑桂芝,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多种个人财物,价值四万余元。孙继春主管技术,非法抄家时拿什么,他说了算。

六月三日,马洪慧的女儿大学毕业后,正好去赤峰考试,考完试一回家,屋门虚掩着,进屋一看,屋里被翻得乱七八糟,还以为招小偷了呢。后来听别人告诉她,爸爸马洪慧被公安局非法抓走了。女儿到公安局要人,警察说送到看守所去了。马洪慧的女儿哭了好些天,都不敢在家呆,吓坏了,现在如果去人敲门声大了,她就吓得哆嗦、尿裤子。家里的和商店的所有钥匙都被国保大队长田立成抢走。

另外,还有现金七千四百元是给马洪慧的儿子准备的学费和生活费。当时,马洪慧已经跟高树军等说过,这钱是给儿子准备的学费和生活费,马洪慧让高树军等马上把这钱给他的女儿,让他女儿把这钱给他儿子邮去,可高树军等一直没有给。马洪慧的儿子那个月就没有了生活费,没钱买饭,东借西借,艰难度过一个月。马洪慧从看守所回来两个月以后,高树军等才把这七千四百元退给他。

2、非法关押、提审、构陷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马洪慧和妻子郑桂芝被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关押,马洪慧被铐一天一夜,轮番审讯,不让合眼。六月四日,马洪慧和妻子郑桂芝被送到看守所继续迫害。

国保大队田立成、李宏柱、高树军、杜义等多个警察多次到看守所非法提审马洪慧和妻子郑桂芝,检察院特古斯到看守所威胁说,要把马洪慧的女儿也抓起来。他们没有人性,恐吓,连打带骂,打郑桂芝嘴巴子。李宏柱就直接对马洪慧说:“我穿上这张皮是警察,脱下这层皮就是……我黑道、白道都有……”并扬言还要绑架马洪慧、郑桂芝的女儿。

3、郑桂芝被迫害 身心受严重伤害

在看守所里,马洪慧夫妇身心受到严重摧残,郑桂芝原来体重130多斤,到最后被迫害的就只剩下84斤,并在看守所休克多次。一次被非法提审回来,郑桂芝抽搐得走不了道,两个男警察把她拖回监室。

郑桂芝休克最严重那次,从看守所到二医院,从一楼背到二楼拍片,又背到一楼做心电图,两三个小时,一直不省人事。二医院的大夫说郑桂芝有生命危险,要求住医院治疗观察,法医田志军不让住院,就这样,他们都不放人,又把郑桂芝送到看守所,田法医给郑桂芝打了针,又输了7天液,输完液第二天,郑桂芝被非法开庭,法院的几个人搀着她上车,回去的时候,也是搀着上车。

4、秘密开庭、非法判刑

马洪慧、郑桂芝被非法关押数月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多钟,巴林左旗法院对马洪慧、郑桂芝进行非法开庭,连家人都不知道。郑桂芝被冤判三年,马洪慧被冤判“判三缓四”,马洪慧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被放回家。

5、骚扰、跟踪、监视、洗脑迫害

回来后,马洪慧一直被骚扰,监控。巴林左旗司法局的崔月星强行给马洪慧佩戴卫星定位监控手机。司法所付海艳、公安局、社区等多次上家骚扰,马洪慧的对门邻居鲍连成和他老伴受巴林左旗”610”、西城区的指使,经常监视马洪慧、郑桂芝,他们家只要一开门或一来人,鲍连成和他老伴就探出脑袋看,有时跟着,看来的人到底是谁。

马洪慧、郑桂芝商店的对门邱家煎饼店的老板娘和社区的一个女的受巴林左旗“610”的指使,天天监视,影响马洪慧、郑桂芝商店正常营业,商店被迫关门。这些不明真相的人的跟踪、监视、骚扰,同时也给马洪慧、郑桂芝和孩子造成了重大心理伤害。

巴林左旗“610”的主任侯志军、高延国、王立新、司法所的王所长和赤峰市”610”的陈晓东、图布新等把马洪慧强行绑架到白音沟洗脑班录像、洗脑迫害。郑桂芝于二零一三年三月十四日被劫持到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继续遭受迫害。

6、在监狱继续遭折磨 出狱又遭劫持

郑桂芝在监狱被迫害成高血压,心脏病,半个身子麻,不好使,腿疼,连衣服自己都不能洗。心脏病严重了就休克,在监狱里休克多次,身心受到更严重的摧残,即使这样监狱都不放人。

郑桂芝被非法关押满三年后,家人买了火车卧铺票去接她,巴林左旗“610”办公室主任高延国、国保大队长黄健、罗晓峰等不让家人接,强行把郑桂芝劫持到赤峰市“610”。

从呼市监狱出来2、3个小时后,郑桂芝犯了心脏病,高延国、黄健他们怕担责任,停下车,给郑桂芝买冠心苏合丸,一路上得多次停车,郑桂芝出去透气。晚上8点多钟才到赤峰,郑桂芝心脏病病情严重,高延国等又去买速效救心丸。

第二天,高延国等强行把郑桂芝劫持到赤峰市“610”,赤峰市“610”人员陈晓东、图布新等让郑桂芝签字,郑桂芝不签。他们说让高延国代签。从赤峰回到林东,车一直不敢快开,下午3点多,郑桂芝才回到家。

7、断生活来源 断一家人生路

二零一三年五月,马洪慧所在单位巴林左旗幼儿园园长张云山、教育局局长周立军、书记范洪斌伙同巴林左旗人事局局长刘凤武(已遭报因贪腐被逮捕)在巴林左旗政法委书记田仲成、“610”高延国、纪检委书记刘晓军等人的操控下,串通一气,非法开除了马洪慧

没有了工资,断了一家人的生路。几年时间,家里人为了营救马洪慧,花尽了家中所有养家的钱,累计二十二万多元。没了生活来源,只靠孩子打工维持生活,生活非常困难,生命受到另一种威胁。

三、因“诉江”遭迫害

二零一五年秋“诉江”期间,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黄建、副队长时玉国、警察赵森、于海、罗晓峰、齐柏林等六七个人,以马洪慧控告元凶江泽民为由,将其绑架到巴林左旗公安局,后又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了五天。

马洪慧在看守所被迫害期间,巴林左旗“610”的高延国、王立新和国保大队的于海、罗晓峰等到看守所逼迫马写“保证书”,不写就威胁所谓的“收监”。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马洪慧、郑桂芝全家人的苦难无法言尽。郑桂芝在监狱期间因身体不好,心脏病严重,监狱规定每月固定时间接见,就得女儿和女婿去,因此耽误了女儿考试,无法正常完成学业。这么多年来,本来幸福的一家人却无法过上安定、舒心的日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4/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马洪慧夫妇被中共迫害经历-400710.html

2017-07-31: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警察骚扰18名法轮功学员 近段时间,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派出所警察及部份乡镇、苏牧派出所一帮警察以查户口为名敲门骚扰18名法轮功学员。警察带着摄像头随处乱照,问着问那,索要法轮功学员的户口本、身份证、电话号码。 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马鸿慧、郑桂芝夫妇、王晓燕、张雅娜、李圣君、于占华、季云芝、高老师、刘香玉、吴景刚、赵春华夫妇、侯桂兰、张立新、吴国华夫妇、潘秀英、杨翠

2017-07-31: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警察骚扰18名法轮功学员
近段时间,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派出所警察及部份乡镇、苏牧派出所一帮警察以查户口为名敲门骚扰18名法轮功学员。警察带着摄像头随处乱照,问着问那,索要法轮功学员的户口本、身份证、电话号码。

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马鸿慧、郑桂芝夫妇、王晓燕、张雅娜、李圣君、于占华、季云芝、高老师、刘香玉、吴景刚、赵春华夫妇、侯桂兰、张立新、吴国华夫妇、潘秀英、杨翠艳、杨翠玲、赵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1/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1878.html#17730235441-19

2015-12-15: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黄健等人恶行 黄健自二零一五年上任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以来,在巴林左旗“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副局长王春江授意下,多次带人对法轮功学员布控、监视、蹲坑、绑架、抄家。在绑架、抄家时,这些警察不着装,不出示任何证件,不许当事人和家人在场,抄家后不给当事人出具抄走物品清单。 六月份黄健亲自带人在法轮功学员郭文家居住小区蹲坑一个多月,意图绑架

2015-12-15: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黄健等人恶行
黄健自二零一五年上任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以来,在巴林左旗“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副局长王春江授意下,多次带人对法轮功学员布控、监视、蹲坑、绑架、抄家。在绑架、抄家时,这些警察不着装,不出示任何证件,不许当事人和家人在场,抄家后不给当事人出具抄走物品清单。

六月份黄健亲自带人在法轮功学员郭文家居住小区蹲坑一个多月,意图绑架郭文妻子吴国辉(被迫害长期流离失所)。七月七日黄健亲自带人去郭文单位直接绑架了郭文。

六月下旬黄健指使国保警察赵森、李海利、于海等人,在法轮功学员李圣君家门口监视蹲坑半个月。

七月七日,在王春江的指挥下,黄健亲自带着“610”的王立新、张晓东、国保警察赵森、于海、齐柏林,特警李磊及林东镇派出所等七、八个便衣警察,对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进行集中绑架——在一天中绑架法轮功学员李圣君、郭文等六人及李圣君的丈夫郭福生(未修炼法轮功),并同时对李圣君、郭文、赵玉进行非法抄家。七月八日又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鲁志红,并非法抄家。

十月二十九日,黄健、于海、齐柏林、罗晓峰等七、八个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洪慧,并非法关押五天。十月三十日,“610”高延国、王立新,国保于海、罗晓峰又去看守所逼迫马洪慧写保证书。

十月三十日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四个便衣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杨翠玲的水果店,说是核实诉江情况,而把杨翠玲绑架,非法拘留十天,关押到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看守所。后又绑架了杨翠玲妹妹杨翠星及儿子耿志波(未修炼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5/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黄健等人恶行-320476.html

2015-11-14: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马鸿慧,因控告江泽民,被非法拘留五天,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4/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8979.html

2015-11-14: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马鸿慧,因控告江泽民,被非法拘留五天,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4/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8979.html

2015-11-03:赤峰市巴林左旗610和警察骚扰诉江公民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各派出所及各社区相关人员等近期不断骚扰、绑架依法对江泽民控告的法轮功学员。 十月三十日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来了四个便衣警察(其中有一女的),到法轮功学员杨翠玲水果店,说让核实诉江情况,把她绑架,非法拘留十天,关押到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看守所。 十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马鸿慧,因

2015-11-03: 赤峰市巴林左旗610和警察骚扰诉江公民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各派出所及各社区相关人员等近期不断骚扰、绑架依法对江泽民控告的法轮功学员。

十月三十日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来了四个便衣警察(其中有一女的),到法轮功学员杨翠玲水果店,说让核实诉江情况,把她绑架,非法拘留十天,关押到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看守所。

十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马鸿慧,因控告江泽民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拘留五天。

十月二十日,左旗片警白音给法轮功学员陈庆新打电话骚扰。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多,白音和一个小警察又来到陈庆新家。白音问:你写诉江状了吗?是你自己写的、签的名吗?谁告诉你写的?陈庆新说:不是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吗?我自己写的。陈庆新从自身状况说起自己炼功百病皆无,然后,又告诉他们,别迫害法轮功。白音让她填表、签名。陈庆新不配合,并告诉他们:我没犯罪,也没犯法,我不填表、也不签名。他们走了。

十月份,左旗东城区白音和另一位年轻警察去法轮功学员李淑杰家,要核实诉江的事。白音问李淑杰为什么诉江?李淑杰说:因为他迫害法轮功学员,我被迫害、非法劳教三年,我丈夫有病无人照顾而死,因为我有冤案,所以我起诉他。白音问:谁写的诉状?李淑杰说:我写的。谁给打印的?李淑杰说:我问你,我给高院写的诉状,你来问我,你有高院的委托书吗?他说:我们走。可他们没走,白音又问李淑杰,邹桂琴是谁?李淑杰告诉他们:是我母亲。她也诉江了,原来她学过大法,我被非法劳教,她不敢炼了。八十二岁那年她瘫痪了,两年雇了四个保姆,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六个月,就会走路了,三年半没吃药,能上楼了。我把母亲接到我家来了。李淑杰的母亲又告诉他们:我有病的时候喂水、喂饭,拉屎、尿尿用人接,现在啥病都没有了。他们走了。第二天,社区两个女的又上李淑杰家来了,他们听完了真相,拿着光盘走了。

左旗水塔社区一个女的给法轮功学员陈艳平打电话骚扰;警察给法轮功学员吴国华打电话骚扰,让她去警务室; 警察给法轮功学员王春华打电话骚扰,让她去警务室。

十月三十一日,隆昌镇友好大队书记和隆昌镇派出所两个警察,来到林东出摊的(做小买卖的)地方,找到法轮功学员吴景刚和他妻子赵春华,问他们上访了吗?为啥告江泽民?还炼法轮功吧?骚扰他们。

巴林左旗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各派出所及各社区相关人员等,二零一五年七月份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郭文、赵玉、张桂芝、唐女士、鲁志红、胡姓男士、李圣君,还有李圣君的丈夫共八人;随后又多次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鸿慧、杨翠玲。

二零一五年九月份,左旗警察给法轮功学员耿淑琴打电话骚扰。 片警和社区的人去法轮功学员李秀莲老太太家骚扰,问她是否联名上访。 警察去法轮功学员李玉兰家骚扰。 左旗花加拉嘎乡派出所两个男警察,去法轮功学员刘香云老太太家骚扰。他们给刘香云打电话,刘香云怕老伴受到惊吓,下楼见他们,他们让刘香云配合上楼看一看,被刘香云拒绝。派出所警察给法轮功学员陆春民家多次打电话骚扰后,又让陆春民到派出所讯问诉江之事。

二零一五年九月份,一天上午十点左右,左旗派出所的一个男警和社区两个女的,去法轮功学员陈桂霞家,以查户口为由骚扰。十月份,一天上午十一点多,三个男警察去陈桂霞家,进屋问:你联名上访告政府了吗? 陈桂霞说:我没告政府,起诉江泽民了。他们问:你为啥起诉江泽民?你也没被迫害?陈桂霞说:我身体一身病,炼法轮功炼好了,没有一个修炼的环境,他迫害死那么多好人,还不应该告他吗?这不是本末倒置吗?我告的是江泽民,你们不去查他,怎么查我来了。男警察问陈桂霞还炼法轮功吧,陈桂霞告诉他,炼。陈桂霞又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这是给每一个人选择未来的机会。他们走了。

二零一五年九月份,下午三点多,左旗派出所一个男警和社区的人去法轮功学员马凤芝家大声敲门骚扰。马凤芝没给他们开门。十月份,一天上午约十一点,三个男警察又去马凤芝家骚扰,马凤芝没在家,她丈夫受到询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3/赤峰市巴林左旗610和警察骚扰诉江公民-318542.html

2015-11-01: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马鸿慧被非法拘留5天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黄建(音)等一伙(约七、八个人,其中有一个女的),大声砸法轮功学员马鸿慧的楼房门,听到这么大的砸门声,他女儿都害怕了,马鸿慧把门打开,这伙人闯进屋里说要核实诉江的事,警察问马鸿慧夫妇,你们告江泽民了吗?马鸿慧妻子郑桂芝(法轮功学员)回答他们,告了,告江泽民没罪,核实啥核实?警察说必须得核实

2015-11-01: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马鸿慧被非法拘留5天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黄建(音)等一伙(约七、八个人,其中有一个女的),大声砸法轮功学员马鸿慧的楼房门,听到这么大的砸门声,他女儿都害怕了,马鸿慧把门打开,这伙人闯进屋里说要核实诉江的事,警察问马鸿慧夫妇,你们告江泽民了吗?马鸿慧妻子郑桂芝(法轮功学员)回答他们,告了,告江泽民没罪,核实啥核实?警察说必须得核实,警察让马鸿慧一家都去公安局核实,郑桂芝她们不配合,警察把马鸿慧强行带走,并说让马鸿慧核实完了就回来。

一小时后,马鸿慧没回来。郑桂芝(从监狱迫害回来不久,身体虚弱)由家人陪着,一同去公安局要人。到了公安局找到值班警察,说要见黄建,值班警察给黄建打了电话。这时,来了两男警察,让郑桂芝去核实诉江的事,郑桂芝说:我是来要人的,不是来核实的。黄建来了,郑桂芝边走边问:你们说是核实完了,就让人回去,这么长时间了,不让人回去,你们把人给弄哪去了?

走到马鸿慧被关的屋门前,警察说:那人在这屋里,你不是看见了吗?郑桂芝要去关马鸿慧的屋里,他们不让。警察又把郑桂芝和家人分开,弄到两个屋子里。警察让郑桂芝坐在犯人椅子上,郑桂芝说:我没犯罪,我不坐那个。郑桂芝坐在警察椅子上不动,没办法,警察给她搬来个座,让她坐下。

警察问郑桂芝:你告江泽民了吗?郑桂芝说:告了。因为什么告他?郑桂芝说:他不让炼法轮功,法轮功强身健体,我们做个好人他都不让炼,他迫害好人,我就告他。警察说:江泽民是国家主席、是总书记,你告他犯法。郑桂芝说:他犯法了,我才告他呢。郑桂芝又对警察说:以后江泽民反嘴,把责任都推到你们警察身上。警察说:我们吃共产党的饭,就得这么做。郑桂芝说:你们那是自己劳动所得,不是共产党给你的,你不上班,他给你钱吗?他咋不给我钱?警察不做声了。

警察又问郑桂芝还炼功吧?郑桂芝说:炼,我以前有先天性心脏病,炼功炼好了。他把我迫害了这些年,我心脏病又犯了,迫害的我们家要啥没啥,买药钱都没有,不炼功就得死。

后来他们把马鸿慧从屋里带出来,郑桂芝问:干啥去?回家吧?警察说去看守所。郑桂芝说,不行,她紧紧抱住马鸿慧的胳膊不放,一直走到台阶那儿,跟不上了,才撒开了手。

马鸿慧被u非法拘留五天。黄建怕郑桂芝犯心脏病,给家人打电话,把郑桂芝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8417.html

2013-05-16:曝光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西城街道司法所长乔显印 乔显印,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西城街道司法所所长。此人几年来一直参与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他经常接到海内外打来的真相电话和信息,当地法轮功学员也给他讲真相,此人就是不听不信。前些年参与迫害左旗四方城乡段学琴,如今继续迫害左旗马洪慧(被冤判缓刑)和吴国辉(被冤判保外就医),逼迫他们每月签字所谓服从社区管理,不签字就扬言三个月所谓收监。还想方设法要挟法轮功

2013-05-16: 曝光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西城街道司法所长乔显印
乔显印,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西城街道司法所所长。此人几年来一直参与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他经常接到海内外打来的真相电话和信息,当地法轮功学员也给他讲真相,此人就是不听不信。前些年参与迫害左旗四方城乡段学琴,如今继续迫害左旗马洪慧(被冤判缓刑)和吴国辉(被冤判保外就医),逼迫他们每月签字所谓服从社区管理,不签字就扬言三个月所谓收监。还想方设法要挟法轮功学员家属。藉口是在他退休之前别出事,明年能安全顺利退休。

善恶有报,自古作恶多端者没有逃过天惩的。乔显印和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上天的惩罚与人间正义的审判对你为时不远了。希望你立即停止作恶,善待大法,善待法轮功学员,给自己及你的子孙留条生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6/二零一三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4143.html

2013-04-22:内蒙古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马洪慧跟踪监视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上午,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马洪慧交待贾彬(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都干了些甚么,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恶警李宏柱、高树军二人多次上门对马洪慧恐吓、骚扰。据说,恶警还经常跟踪监视马洪慧,导致马洪慧无法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2/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

2013-04-22: 内蒙古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马洪慧跟踪监视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上午,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马洪慧交待贾彬(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都干了些甚么,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恶警李宏柱、高树军二人多次上门对马洪慧恐吓、骚扰。据说,恶警还经常跟踪监视马洪慧,导致马洪慧无法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2/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2360.html

2013-04-21:内蒙古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马洪慧進行跟踪监视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上午,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马洪慧交待贾彬(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都干了些甚么,内蒙古巴林左旗国保大队恶警李宏柱、高树军二人多次上门对马洪慧恐吓、骚扰。据说,恶警还经常跟踪监视马洪慧,导致马洪慧无法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1/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3-04-21: 内蒙古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马洪慧進行跟踪监视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上午,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马洪慧交待贾彬(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都干了些甚么,内蒙古巴林左旗国保大队恶警李宏柱、高树军二人多次上门对马洪慧恐吓、骚扰。据说,恶警还经常跟踪监视马洪慧,导致马洪慧无法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1/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87.html

2013-04-20:内蒙赤峰市巴林左旗恶警恐吓法轮功学员马洪慧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恶警李宏柱、高树军二人对马洪慧(已于二零一二年被邪党法院诬判缓刑)進行骚扰。李宏柱让马洪慧说出贾彬(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都干了些甚么,并恐吓说随时都可以把马洪慧的案子弄到内蒙去判实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0/二零一三年四月二

2013-04-20: 内蒙赤峰市巴林左旗恶警恐吓法轮功学员马洪慧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国保大队恶警李宏柱、高树军二人对马洪慧(已于二零一二年被邪党法院诬判缓刑)進行骚扰。李宏柱让马洪慧说出贾彬(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都干了些甚么,并恐吓说随时都可以把马洪慧的案子弄到内蒙去判实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0/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95.html

2012-09-29:内蒙古巴林左旗马鸿慧、郑桂芝、赵春霞遭非法庭审 内蒙古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闯民宅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马宏慧)、郑桂芝夫妇及来串门的林东二小女教师陆桂霞,抢走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价值一万二千多元。 马鸿慧的女儿和家人得知法院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日非法庭审三位法轮功学员,于在当日早晨八点多去了法院二楼,门卫说已经开庭了不让進去。家人想见见亲人,法警等不让,把家人推搡

2012-09-29: 内蒙古巴林左旗马鸿慧、郑桂芝、赵春霞遭非法庭审
内蒙古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闯民宅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马宏慧)、郑桂芝夫妇及来串门的林东二小女教师陆桂霞,抢走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价值一万二千多元。

马鸿慧的女儿和家人得知法院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日非法庭审三位法轮功学员,于在当日早晨八点多去了法院二楼,门卫说已经开庭了不让進去。家人想见见亲人,法警等不让,把家人推搡着,撵到法院大门外。

非法庭审约九点多结束,看到马鸿慧从楼上门口出来,马鸿慧的女儿大喊:“爸!”随后郑桂芝被一女警扶着慢慢的走出来,女儿大声哭着喊妈妈,家人也都哭了,哭声招来了好多人围观。马鸿慧等三人都被强行关進警车拉走了,孩子再三追问女警:我妈妈到底怎么了?得知郑桂芝被迫害得心脏病复发。

现场有一穿着黑色半袖、带着眼镜,个子不太高的男子拿着相机对所有的人非法拍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9/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3416.html

2012-07-26:内蒙古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田立成迫害罪行 ......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至六日,短短四天内,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田立成、李宏柱伙同左旗六一零的高艳国、王立新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郑桂芝(夫妇)、赵春霞、赵福霞(姐妹)、吴井刚及林东二小女教师陆桂霞。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6/内蒙古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田立成迫害罪行-26

2012-07-26:内蒙古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田立成迫害罪行
......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至六日,短短四天内,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田立成、李宏柱伙同左旗六一零的高艳国、王立新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郑桂芝(夫妇)、赵春霞、赵福霞(姐妹)、吴井刚及林东二小女教师陆桂霞。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6/内蒙古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长田立成迫害罪行-260743.html

2012-07-13:内蒙古赤峰市马鸿慧等被绑架情况补充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局国安大队欲对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郑桂芝、赵春霞加重迫害,目前将所谓案子移交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3/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0152.html

2012-07-13: 内蒙古赤峰市马鸿慧等被绑架情况补充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局国安大队欲对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郑桂芝、赵春霞加重迫害,目前将所谓案子移交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3/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0152.html

2012-07-11:内蒙古赤峰市马鸿慧等被劫持月馀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郑桂芝夫妇及赵春霞,被绑架、非法关押已经一个多月。亲属多次向巴林左旗公安局国安大队要人,遭推脱、搪塞。 据公安内部人士透漏,巴林左旗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局国安大队对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郑桂芝、赵春霞妄图加重迫害。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晚六点多,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六一零高延国,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田立成、李宏柱、高树军等多人,绑

2012-07-11: 内蒙古赤峰市马鸿慧等被劫持月馀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郑桂芝夫妇及赵春霞,被绑架、非法关押已经一个多月。亲属多次向巴林左旗公安局国安大队要人,遭推脱、搪塞。

据公安内部人士透漏,巴林左旗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局国安大队对法轮功学员马鸿慧、郑桂芝、赵春霞妄图加重迫害。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晚六点多,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六一零高延国,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田立成、李宏柱、高树军等多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鸿慧和妻子郑桂芝,及来串门的“二小”陆老师,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直接经济损失一万二千多元。

六月四日清晨,高延国、六一零人员王立新、左旗国保大队田立成、李宏柱等多人私闯民宅,到赵春霞家,绑架了赵春霞和她二姐赵福霞。当时她丈夫贾彬不在家。他们当即非法抄家,抢走现金一万四千左右和许多私人物品(至少折合现金二万元)。赵福霞于当日晚被放回。

赵春霞的丈夫贾彬目前被迫流离失所,家中12岁的女儿和9岁的儿子,只有靠祖辈照顾。她们的奶奶、姥姥、姥爷都是70岁的农村老年人,每天到3、4里以外的学校接送孩子上学非常不容易。况且贾彬家是做小本生意的,家中也没有钱,他们的大女儿在上大学,快放暑假了,下学期的学费还没有着落。

马鸿慧、郑桂芝(夫妇)被绑架后,儿子在上大学,女儿一人在家中艰难度日。

在此正告参与迫害的官员们,如果说在迫害初期你们被中共的谎言迷惑,参与迫害,那是不明真相。现在,这场迫害已经走向没落,指使你们的恶首坏人都在寻退路,你们却还在昧着良心,为着那点钱、那点利在不计后果的迫害善良人,结局会是甚么样呢?我想你们一定听说过薄熙来、王立军吧,他们因迫害而风光一时,如今落得个阶下囚。善恶必报,如不停止迫害,你们的结局也是悲惨的!希望你们三思再三思,作出明智的选择,留下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1/内蒙古赤峰市马鸿慧等被劫持月馀-260058.html

2012-07-09:内蒙古赤峰巴林左旗恶人恶警到多位法轮功学员家入室抢劫(续)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马宏慧、郑桂芝夫妻二人被绑架。参与绑架的恶警是巴林左旗六一零人员:高延国、左旗国保大队田立成、李宏柱等多人。当即非法抄家,家中物品被抢走,直接经济损失一万二千多元。详情正在调查中。 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清晨,高延国、六一零人员王立新、左旗国保大队田立成、李宏柱等多人私闯民宅,到法轮功学员贾彬家,绑架了贾

2012-07-09: 内蒙古赤峰巴林左旗恶人恶警到多位法轮功学员家入室抢劫(续)
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马宏慧、郑桂芝夫妻二人被绑架。参与绑架的恶警是巴林左旗六一零人员:高延国、左旗国保大队田立成、李宏柱等多人。当即非法抄家,家中物品被抢走,直接经济损失一万二千多元。详情正在调查中。

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清晨,高延国、六一零人员王立新、左旗国保大队田立成、李宏柱等多人私闯民宅,到法轮功学员贾彬家,绑架了贾彬的妻子法轮功学员赵春霞。当时贾彬不在家。他们当即非法抄了贾彬家,抢走现金一万四千左右和许多私人物品,至少折合现金二万元。总计高达三万四千元。

上述两起非入室抢劫案,至少造成法轮功学员直接经济损失高达四万六千元。详情正在调查中。

上述被绑架三名的法轮功学员,现仍在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贾彬被迫流离失所,家中扔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最小的只有九岁),被逼的只有靠亲属照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9/二零一二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9961.html#1278235936-1

赤峰 巴林左旗(左旗)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22-07-31: 韩颖:巴林左旗政法委书记 电话:15804866611
孟凡驰:政法委副书记 副旗长、公安局长 13484768788 13354760515
徐剑峰: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 13804766985
韩东栋:公安局政保大队 19804760505
黄 建:林东镇派出所 所长 13848360002

2022-07-17:
现补充一下目前知道的部分所在单位人员及电话:
巴林左旗政法委:
韩颖:政法委书记 电话:15804866611
王利国:委政法委副书记、法院院长 13947667055
孟凡驰:政法委副书记 副旗长、公安局长 13484768788 13354760515
于守中:政法委副书记 610成员 13500669660
池建学(富河镇乌尔吉生人):政法委610人员 13947667643 13848067662
昭日格图:政法委610成员 办公室主任 13947632530、04767861673
巴林左旗公安局:
孟凡驰:公安局长 副旗长、政法委副书记13484768788 13354760515
杨晓旭:副局长 13947666728
杜敏军:副局长 13804766519
徐剑峰: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 13804766985
韩东栋:公安局政保大队 19804760505
黄 建:林东镇派出所 所长 13848360002(据悉现已调到巴林左旗公安局)

2022-07-15:翁牛特旗公安局人员电话号码(2019年4月)
局长杨立功 13947625597
副局长:
庄九州岛 13754137888
万金生 15947696766
吉应涛 13947605860
王国瑞 13500663909
刘佩阁 13947686587
苏日塔拉图 13624868598
国保大队:
大队长刘彩军 13722163966
李显儒 13947633899
张瑞东 15947557018
派出所:
所长崔彦峰138476975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20-02-04: 参与迫害责任人 ( 区号0476 邮编:025450 )
旗委书记 王玉树 13304767988
纪委书记 刘晓军 13384769788
政法委书记 田仲成 13804766783
政法委副书记 傅秀云 7860399(宅) 13948468381
政法委副书记 “610”头目 侯志军 7865292 13804766827
“610”人员 高延国 15047649666
“610”成员 王立新
巴林左旗人事局长   刘凤武
巴林左旗教育局长   周立军 13804766180
巴林左旗教育局书记 范洪斌 13804766070
司法局局长 李志广 13947677879
司法局副局长 李伟 13500660833
公安局局长 张文凯 13904767222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副局长 王春江 7888958 13804766859
巴林左旗国安大队长    田立成 15147628887
巴林左旗国安大队教导员 李宏柱 13789763008
巴林左旗国安大队成员   齐柏林 13604765850
国安大队 杜义 13500663660
国安大队 高树军
林东镇派出所 杜敏军 13804766519
看守所所长   郝忠民 13847968699
检察院
检察长曲国峰 13704764022
特古斯(公诉科长 公诉人) 13847962255
法院院长 盖兴东 13789695888
法院分管院长 陈丽敏 13624768055
法院审判庭长 张昌军
法官   巴达玛
审判员 张德义
法官:巴根、王华:15924535533
巴林左旗西城区书记 李成智 18604760128
巴林左旗西城区主任 杨亚茹 15847356153
西城区办公室主任   马艳华 13848891998

2015-11-01: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区号:0476邮编:025450
巴林左旗公安局:
局长张文凯58095551390476722218604767333
副局长王春江7888110788895813804766859(主管迫害法轮功)
国保大队:
队长黄建13848360002(参与迫害)
李海利13804766821(参与迫害)
于海13804766462(参与迫害)
齐柏林13604765850
赵森13947667500(参与迫害)
看守所:
刘建茹副所长13734761718(多年一直参与迫害)
特警:
李磊副队长13604765952(参与迫害)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公、检、法、司电话号码
巴林左旗公安局区号:0476邮编:025450

姓名座机手机备注
王辉副局长78820151584738777915149107770
杨晓旭副局长7881144580956813947666728
刘海江副局长7882652226578513947696898(恶警)
王亚民副局长18747666068
董伟纪委书记15804769888
和振国主任13604765599
马景奎主任13947606804
潘海山副主任15049907299
马鹏华副主任15804869099
副主任18804765599
网安大队
孙季春副队长13948766808(参与迫害)
特警
崔明耀副队15147645559
王立贺副队15148372223
杨阳副队15904765444
陈媛媛15104763656
高智勇13789593898
乌大伟15048666755
孙杨15148155177
赵凯15849968000
方天照15049638600
杨学明18748052544
陈震15934931587(张文博、常伟、王瑞琦、徐杨、昭斯)
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手机)
于海洋13722148686(18604767366)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2-07-13:
巴林左旗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有关人员的电话号码 区号0476
邮编:025450

旗委办公室:
姓名 办公室 手机

书记 王玉树 7860001 13304767988
旗长 高希华
副旗长 赵国新 7860002 13804767538
林晶华 7860868 13500661189
主管政法副旗长 王秀军 7861998 13804766693
组织部长 鲍爱民 7861008 13804762606
纪委书记 刘晓军 7860966 13384769788
宣传部长 房敏 7861918 13754160727
政法委书记 田仲成 7861586 13804766783
政法委副书记 傅秀云 7864508 7860399(宅) 13948468381
杨贺明 7881795 13847658795
石向东 7863809 7892127 13947696811
朝日格图 7861673 13947632530
曹国生 7861673 13848860936
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侯志军 7860932 7865292 13804766827
610人员高延国 7862372 15047649666
610成员王立新 7862372
办公室主任申志龙 7862386 13789737766
司法局局长李志广 7862388 13947677879
黄金鑫 7862478 13084761887
李伟 7862409 13500660833
斯钦巴图 7862409 13947667509
谢国臣 7864863 13847667984
公安局局长 张文凯 5809555 18604767333 13904767222
副局长 王辉 7882015 15847387779 15149107770
白音 7893707 15104768007
主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副局长 王春江 7888110 788895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