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满城区(满城县) >> 吉艳芬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2-05-20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05-19:河北满城县吉艳芬遭迫害事实 河北满城县南韩村镇大固店村吉艳芬,1997年走进法轮大法修炼。她得法后身心受益,成为一个身体健康,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的好人,却遭到郄庄乡派出所、保定看守所、南韩村镇乡政府、南韩村镇派出所人员的骚扰、抄家、绑架、监禁、野蛮灌食等残酷迫害。 1997年吉艳芬的同事给了她一本书《转法轮》,年轻的她由于整天忙于工作,又受党文化教育的洗脑,觉得自己看不懂,一直没看

2012-05-19: 河北满城县吉艳芬遭迫害事实
河北满城县南韩村镇大固店村吉艳芬,1997年走进法轮大法修炼。她得法后身心受益,成为一个身体健康,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的好人,却遭到郄庄乡派出所、保定看守所、南韩村镇乡政府、南韩村镇派出所人员的骚扰、抄家、绑架、监禁、野蛮灌食等残酷迫害。
1997年吉艳芬的同事给了她一本书《转法轮》,年轻的她由于整天忙于工作,又受党文化教育的洗脑,觉得自己看不懂,一直没看,后来同事又给她买来几本其他大法书,也没看,这些大法书在家放置了近一年的时间。由于全国学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大法书比较缺少,同事就想把吉艳芬放在家里的大法书给别人看。这时吉艳芬想:我既然花了钱,看一遍再转给别人也不冤。就这样,看了一遍《悉尼讲法》后,书中的“每个字都是佛、道、神……”打入她脑中,哎呀,这上面都是讲的佛呀。接着她就想看《转法轮》书。看完《悉尼讲法》三天后,她原来的妇科病不翼而飞,所有症状消失了。当时她还有些怀疑:“这是看书好的吗?”接着看完《转法轮》后,感觉特别兴奋,心情特别好。她就想去炼功点学炼功动作,第一天学第二套功法,做“腹前抱轮”时,觉得有大法轮在两胳膊间转动,才知道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她欣喜不已。就天天去炼功点炼功,时时刻刻按“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污蔑、抹黑法轮大法时,尽管电视、报纸、电台一味栽赃、陷害大法,在中共迫害大法的恐怖气氛中,在家人受中共宣传欺骗,对她坚持炼功很不理解,及不断有同修被迫害,她都无所畏惧,一直坚信大法、坚修大法不动摇,并给身边的世人讲真相,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

2008年5月19日,在中共开奥运前,她给保定市郄庄乡水碾头学校孩子的老师——贺仙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老师构陷,郄庄乡派出所人员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闯入她家非法搜查、把她绑架,抄家,抢走所有的大法书、师父法像、两部手机、录音机、4个MP3、及孩子上学用的台式电脑,并且威胁她说:“到厂里去一下(厂子在前院)。”到那儿后,就被一个叫李军(雇来的临时工)的人看着,不让与任何人说话,她说话李军就拽她,而且还恐吓她,并调查与她说话的人,把人家吓坏了。

之后,恶人就把吉艳芬绑架到郄庄乡派出所。到那儿后,把她非法关押在一房间,不让走动,不让出门,限制人身自由。派出所副所长瞿洪恩(说话结巴)非法审讯,逼问她“大法书从哪儿来的?跟谁有来往?都认识谁?叫什么名字?”等等,边问边作笔录,吉艳芬不配合,瞿洪恩就伪善的欺骗她说:“你说吧,说了我找领导说情去,让你回家。”并让她签字,她不签,说“我没做坏事,我不是犯罪嫌疑人(笔录用写有犯罪嫌疑人的纸)。”瞿洪恩就凶相毕露,把吉艳芬的手、脚用铐子铐在椅子上,由樊鹏看守。

第二天早上,乡派出所代理所长来了,瞿洪恩对他说“她不签字,她说她不是犯罪嫌疑人,怎么办?”代理所长说:“就给她写拒签,不签也照样关押。”这时,吉艳芬的家人见派出所把她绑架后不放人,就急着找人托人说情,结果被骗一万多元钱,事情也没办了。

下午,李军强行给吉艳芬照像,逼着在一张单子上签字、按手印。吉艳芬的儿子见这帮人太土匪,就质问他们,被瞿洪恩大声恐吓:“你给我出去!”之后,瞿洪恩、李军、樊鹏就把她强行劫持到保定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到保定看守所,一个女管教逼着她脱衣服,强行搜身,还强迫干活,她以绝食绝水抗议迫害,看守所人员就对她野蛮灌食,由几个刑事犯把她按倒在地上,胳膊、腿被按的死死的不能动弹,接着用二尺长的皮管子使劲往鼻孔里插,一次不行,就连续插了好几次,鲜血直流,真是惨无人道。

这期间家中16岁的儿子上初中,女儿才9岁,没人照顾。就因为吉艳芬坚持修炼法轮功,美满的家庭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家不象家,孩子没人管。

18天后,在不经本人允许、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李军、樊鹏及一个女警察把她双手戴上手铐,非法送保定八里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到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已到下班时间,没人办公,且找不到一个办公人员,这些人不死心,连夜把她送石家庄河北女子劳教所,到那儿后,那个女警察就给石家庄河北女子劳教所的人打电话,一个接一个的打,低三下四的求劳教所把吉艳芬留下,以达到他们妄图劳教迫害她的目的,还把吉艳芬的情况向他们介绍“什么四十来岁,什么病都没有,你们只要把她收下,叫我干什么都行。”等等。

劳教所的人出来后,围着送吉艳芬的车转了一圈,看了又看,拒绝收下,李军他们在那儿软磨硬泡、磨蹭到晚上十点多劳教所也不收,没办法才把吉艳芬又拉回派出所。在返回的路上,派出所的瞿洪恩和那个女警察说:“我提前就来保定看守所了,也没什么人(指办事的人),怎么就办完手续就快下班了?(保定八里庄)劳教所(事先)找好了的人,怎么(到那儿)也找不到(那个)人了呢?明天再想办法(迫害)。”

吉艳芬正视这些人并质问到:“我干什么坏事了?我和你们有什么冤仇啊?你们这么想尽办法迫害我,你家的孩子是宝贝,我家的孩子那么哭,你没看见吗?没有人管。你迫害我想得到什么名利吗?你别遭恶报了,要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真善忍是法,不光是炼功人按照去做,你们任何一个人都逃不出真善忍的制约。”

她被拉回郄庄乡派出所后,恶人又把她铐在椅子上一整夜,由李军、樊鹏看着。第二天,李军、樊鹏和司机又把她劫持到保定八里庄劳教所,经劳教所体检不合格被拒收,后又拉回派出所。这时樊鹏就去盖了五级印章(有保定市公安局、保定市国保大队、保定市法制处(洗脑班)、北市区公安分局等),盖完章,瞿洪恩阴沉着脸大声吼叫:“写个不炼功的保证书,才放你回家,不写还得送劳教。”李军还恐吓说:“我看了(文件规定)五年之内,你再炼法轮功或者接触炼法轮功的(学员),或再讲法轮功(真相)还得送劳教。”

回家后,恶警强迫她半月到乡派出所报道一次。可是到家第三天,瞿洪恩又不停的打骚扰电话,让她去派出所,她不配合,家人担心派出所还绑架她,让她出去躲着。就这样,她被迫离家,在亲戚家住了段时间,过了两三个月的有家不能回,不能照顾孩子的生活。

2009年正月,南韩村镇派出所李云龙和原派出所所长来到吉艳芬家骚扰,李云龙一会儿就走了,那个所长说:“共产党给你房子……”没等他说完,吉艳芬就说:“共产党不种田,又不生产,他用什么给我,我们自己借钱盖的房子。”这个所长又要吉艳芬的电话号码,在屋里这儿翻翻、那儿看看。

2009年中共邪党所谓大庆,南韩村镇派出所的顾建勋(音)和一个女的来她家骚扰,吉艳芬把他们挡在大门外,他们说:“你就是吉艳芬吗?”吉艳芬正言对他们说:“你们干什么来了,有什么话在外边说吧,我知道你们干什么来了。”他们强行进屋,想非法搜查乱翻,吉艳芬正言制止他们说:“你们有什么手续吗?你们这么做是非法的。”他们才没有乱动,只是一个劲的强调说:“你别上北京去。”吉艳芬接着说:“我知道,我上北京去,你们受牵连,因为共产党下了死命令:如哪里有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他们的饭碗不保。”“咱们不应该是这种(迫害与被迫害)关系,邪党不只是迫害我们(炼功人),也迫害着你们呢,你们也是被迫害的。”这些话他们也比较认同,走的时候在屋门口又叮嘱“别去北京,否则你们好受不了,我们也受不了。”吉艳芬说:“我们迫害不了你们,我们是被迫害的,你们就记住 ‘法轮大法好’ 吧。”

又过了10来天,县有关人员、南韩村镇政府人员又来了8个人(有两个女的)敲大门骚扰,恶狠狠的大喊:“开门、开门,不开门就跳墙进去了。”吉艳芬大声说:“你们大中午的干什么来了,家里就我一个人,有什么话在外边说吧,你们老是找我,只管保你们的饭碗,考虑过对我有什么影响吗?好象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似的,你们走后,我就告诉左邻右舍,我什么都不怕。”后来一人说:“嫂子开门吧!”吉艳芬说:“你是谁呀?我不认识你。”镇派出所李云龙说:“开门吧,你不认识他,总认识我吧。”开门后,这些人都跟着进了屋。其中一个被别人称书记的人说:“我就是共产党……”吉艳芬说:“到哪会儿我也认为我没有错,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国家明文规定,强制改变不了人心。”说完她才转过头来给他们让座,这时气氛一下就缓和下来了。后来他们说:“乡镇干部们也不想害你们。”吉艳芬说:“我也有个想法,当我被迫害时,乡镇干部也好、派出所警察也好,你们怎么能迫害你这一方善良的百姓、守法的公民呢?”后来他们要她的身份证和电话号码,吉艳芬拒不配合。

2009年12月31日,县610、镇政府等4个人又来吉艳芬家骚扰,其中一人说了些污蔑大法学员的话,吉艳芬说:“你是谁?你叫什么?你是干什么的?”那人说:“我就是专管炼法轮功的。”吉艳芬说:“我就按真善忍做事。”其他几个人都说:“真善忍就是好,就是好。”“可你们别往外贴(大法真相)传单了,那不污染环境啊?”吉艳芬严肃的说:“谁说污染环境啊?外面贴什么广告的都有,你们怎么不说污染环境啊?我跟你们的看法不一样,我觉得贴大法真相传单的人太了不起了,在这么邪恶的环境下,他们为了别人明白真相,为了他们个人的信仰,去做这件事。”那些人笑了没再说什么。等他们走出大门口时,故意问她:“你还炼吗?你还炼吗?”吉艳芬说:“我不愿意说的话,我可以不说,我不说谎。”他们就“嗯”“嗯”着走了。

2011年下半年,吉艳芬办了个身份证,到镇派出所去拿,镇派出所的副所长李云龙看到她说:“到这儿来一下”,吉艳芬到那儿后,李云龙就要吉艳芬的指纹(让她按指纹、手印),还要她的电话号码。吉艳芬和善的说:“你正常点吧,站在正的一边,别站在邪的一边,我是合法公民,你们谁来都这样吗?”旁边一人说:“谁叫你炼法轮功呢?”吉艳芬不配合邪恶,就去办别的事,办完事又回到派出所要她的身份证,派出所才不得已给了她的身份证。

吉艳芬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为了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却遭到中共人员多次上门骚扰、绑架、关押迫害。谁正谁邪,相信善良的人们都会分清善恶,弃恶从善,选择美好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9/河北满城县吉艳芬遭迫害事实-257752.html

保定 满城区(满城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4-04-14:
莲池区政法委:
魏辉 常务副书记 3103926 15633225558
朱小龙 副书记 3328915 13930299062
孟国学 办公室主任 3103908 13513123482
莲池区公安分局 0312-5881110
张建军 副局长 15230215555
石德章 副局长 13903325168
侯汝博 副局长 3123162(办) 13933299068
徐静辉 政治处主任 3123177 15033277688
东金庄乡 7503098
宋会海 书记 13832296575
高晨阳 乡长 13931285939
董虎 副书记 18103128670
李晓丽 人大主席 13722286336
周子乾 常务副乡长 15230432137
东金庄派出所
地址: 保定市开源路26号 0312-5023512
东金庄派出所副所长:牛伟涛:13303120995 孙全荣:15103122267
李海玉
民警:高明、李雪涛、范凯祺

2023-06-04:
大马坊派出所
电话:0312-3191300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高开区向阳北大街3688号

保定市公安局竞秀分局
电话:0312-3161110
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七一西路449号

2022-09-29: 电话骚扰9133322119。18633216903、18631262669
村干部18631262669
2022-09-15: 河北保定市满城区满城镇城关派出所所长孙鹏电话:13603222777
骚扰学员的另一个号码15613223555
警察电话:19903121315

2022-07-03:
满城区城关派出所所长孙鹏电话:13603222777
骚扰学员的另一个号码15613223555
2022-07-03:
保定市满城区城关派出所
警察李扬(警号047228) 电话号码15613223555
2021-12-26:
其中,原大册营派出所指导员付晓勇13933220881现为城关镇派出所所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