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贵阳 白云区 >> 谢忠云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2-04-15
案例分类: 公司职员/生意人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因诉江被迫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1-13:贵州省贵阳市王洪芬、谢忠云遭绑架后情况 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王洪芬、谢忠云2018年1月5日去修文讲真相时被绑架,白云家里同时被抄家,两人于2小时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3/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9572.html

2018-01-13: 贵州省贵阳市王洪芬、谢忠云遭绑架后情况
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王洪芬、谢忠云2018年1月5日去修文讲真相时被绑架,白云家里同时被抄家,两人于2小时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3/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9572.html

2017-10-24:贵阳市白云区大山洞派出所警察强迫抽法轮功学员的血 2017年10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大山洞派出所的指导员姜艳 伙同警察马忠蛟和另外两名协警闯入法轮功学员谢忠云家,威逼、恐吓,强行抽取谢忠云的血。临走时马忠蛟还恐吓说:你写起诉,按说去年就应该把你抓起来,我们都没有动你。今后,你只要不要再起诉,我们就不来干扰你,你只要起诉,那下次就不是这样说了(意思是:下次就要把你抓起来)。 http://

2017-10-24: 贵阳市白云区大山洞派出所警察强迫抽法轮功学员的血
2017年10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大山洞派出所的指导员姜艳 伙同警察马忠蛟和另外两名协警闯入法轮功学员谢忠云家,威逼、恐吓,强行抽取谢忠云的血。临走时马忠蛟还恐吓说:你写起诉,按说去年就应该把你抓起来,我们都没有动你。今后,你只要不要再起诉,我们就不来干扰你,你只要起诉,那下次就不是这样说了(意思是:下次就要把你抓起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4/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5844.html

2013-02-05:贵阳市白云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贵阳市白云区法院二零一二年十月份,对法轮功学员汪天银、赵贵宝、李青、杨承刚等四人,非法判刑:汪天银九年、赵贵宝七年、李青九年、杨承刚八年。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至十三日,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分局及各片区派出所有预谋的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包括赵贵宝(男)、陈友高(男)、陈宇(男)、杨成刚(男)、邓开秀(女)、谢忠云(女)、郭文(男)、汪天银(女))。

2013-02-05: 贵阳市白云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贵阳市白云区法院二零一二年十月份,对法轮功学员汪天银、赵贵宝、李青、杨承刚等四人,非法判刑:汪天银九年、赵贵宝七年、李青九年、杨承刚八年。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至十三日,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分局及各片区派出所有预谋的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包括赵贵宝(男)、陈友高(男)、陈宇(男)、杨成刚(男)、邓开秀(女)、谢忠云(女)、郭文(男)、汪天银(女))。

六十多岁的汪天银,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健康,由于讲真相曾经被非法劳教三年。老人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三日在女儿家被贵阳市国保恶警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贵阳市白云区看守所。恶警抄走了六万元现金。几天后汪天银 因咳血、高血压及心脏病被送进公安医院。但警察既不通知家属,又不准家人给她送东西。八月份时气候炎炎,汪天银因没有可换的衣服,还穿着被绑架时的厚衣服,后背长满了痱子。

谢忠云女士和表弟合伙开了一家烟酒店。那天晚7点多钟,一伙恶警(两女三男)闯入店中,强制店门关了,并在店里翻箱倒柜,抄走了店里的电脑硬盘和几十本《明慧周刊》,并绑架谢忠云到她家,抢走了家中的两台打印机、一台台式电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四包纸和装在信封里的一千九百元钱。

晚八点来钟,白云区法轮功学员邓开秀被白云区粑粑坳派出所非法抓捕并抄家,抄走电脑、大法资料和现金。九点半左右,贵阳市公安局在白云区公安分局配合下,闯入法轮功学员陈永高家绑架陈及妻霍德珍,抢走电脑、打印机以及许多大法资料。霍德珍始终抗议,向恶警讲真相,要搜查证、逮捕证、上岗证及法定 文件等,不签字、不按手印。六小时后被送回家。

十点多钟,法轮功学员杨成刚、郭云英被抄家并绑架,抄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过塑机、钻机等大量物品。

法轮功学员李青、熊艳、谢国花、黄立红,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三日凌晨在贵州省兴义市被绑架。四月十九日李青被转关到贵阳市白云区看守所。

谢忠云当天晚上被绑架到大山洞派出所之后,随后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进来。当时 恶警汪涛叫她在没有任何笔录的纸上按手印被拒绝,强制录像遭抵制,最后他说你以为你不说我们就无法制你了,四月十三日凌晨四、五点钟把谢忠云、郭文、陈永、陈永高、邓开秀等五位法轮功学员一起绑架到贵阳市小河区“法制培训中心”(烂泥沟洗脑班)迫害。

在洗脑班,每天两个包夹监控她,同吃同住,不准炼功,甚至连伸伸手(只要是类似法轮功里的动作)都不允许。开始强迫法轮功学员们看诽谤大法的书和音像,后期强迫去听所谓的专家讲造谣诽谤大法的课,并强迫写歪曲事实诽谤大法的“四书”和每天要交所谓“作业”(已经发表了严正声明)。洗脑班不管是包夹还是强制洗脑“转化”的恶人,都不敢用真名示人,通称老师,所以在洗脑班要想知道一个人的名字是很不容易的,对谢忠云强制洗脑的叫安桂容和一个姓王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5/贵阳市白云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268816.html

2012-04-21:贵阳市白云区多位法轮功学员同时在家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日(星期四)晚八、九点钟,贵阳市白云区六一零、公安分局,伙同全区各派出所、下层六一零、居委会、社会闲杂人员,开始对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抓捕,抢夺走电脑十多台和大量现金。据目前了解,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陈永高夫妻、陈宇、邓开秀(女)、谢忠云(女)、汪天云(女)、郭文、杨成刚等。 在同一时间内,贵阳市其它区(云岩区、南

2012-04-21: 贵阳市白云区多位法轮功学员同时在家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日(星期四)晚八、九点钟,贵阳市白云区六一零、公安分局,伙同全区各派出所、下层六一零、居委会、社会闲杂人员,开始对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抓捕,抢夺走电脑十多台和大量现金。据目前了解,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陈永高夫妻、陈宇、邓开秀(女)、谢忠云(女)、汪天云(女)、郭文、杨成刚等。

在同一时间内,贵阳市其它区(云岩区、南明区)也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能查证的有刘庆红、赵鹏、石登林。

参与绑架的不法人员,除白云区公安分局及辖区派出所恶警外,还有标有“特警”字样的车辆及众多的特警人员。

当天晚上八点多钟,白云区法轮功学员邓开秀被白云区粑粑坳派出所非法抓捕并抄家,抄走电脑、大法资料和现金。

九点半左右,贵阳市公安局在白云区公安局配合下,闯入法轮功学员陈永高家绑架陈及妻霍德珍,抢走电脑、打印机以及许多大法资料。霍德珍始终抗议,向恶警讲真相,要搜查证、逮捕证、上岗证及法定文件等,不签字、不按手印,6小时后被送回家。

十点多钟,法轮功学员杨成刚、郭云英被抄家并绑架,抄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过塑机、钻机等大量物品。

同天晚上,法轮功学员郭文、陈颖、谢忠云、汪天银被绑架和抄家,电脑和所有相关资料被抢走。

四月十五日,白云区公安分局及辖区派出所多名恶警对白云区龚家寨的杨红实施绑架及非法抄家。法轮功学员杨红家及门市被抄,杨红被绑架到白去区拘留所。四月十六日,法轮功学员王素娥夫妻(七十多岁)被绑架抄家。

至四月十七日下午,杨红、郭云英、王素娥夫妻、霍德珍已回家。其余七人下落不明,家人送衣服去公安局、拘留所、洗脑班(贵阳市公安局收容教育所)都说没有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1/贵阳市白云区多位法轮功学员同时在家遭绑架-255959.html

2012-04-14: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日晚八点多,贵阳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汪天云、杨成刚、谢忠云、郭文, 陈永高、贺德珍、赵贵宝等法轮功学员,被白云区公安分局及各辖区派出所多名恶警绑架及非法抄家。听说这次绑架早有预谋,而且是同一时间进行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4/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

2012-04-14: 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日晚八点多,贵阳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汪天云、杨成刚、谢忠云、郭文,
陈永高、贺德珍、赵贵宝等法轮功学员,被白云区公安分局及各辖区派出所多名恶警绑架及非法抄家。听说这次绑架早有预谋,而且是同一时间进行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4/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5663.html

贵阳 白云区联系资料(区号: 851)

2020-07-29: 1、贵阳市白云区大山洞办事处:政法委的胡海、和“610”的杨忠海
2、大山洞派出所:姜艳、谢建勋 、袁丹桂(片警、警号:042172、手机:17785553725)、翟玉梅、赵龙、李红
3、大山洞建安居委会:谭思燕(说是刚调来的居委会主任)陈桂花、赵树娟(手机:13098515219)陈秀芝、张凤先
其它相关的责任人:
姓 名 陈刚
职 务 副所长
职 责
负责巡逻和网格工作
电 话 13985125723

姓 名 黄伟
职 务 所长
职 责
负责统筹派出所工作
电 话 13984100003
警号:008656

姓 名 姜艳
职 务 教导员
职 责
负责思想政治工作
电 话 13985427122
警号:008697

姓 名 杨贵
职 务 副所长
职 责
负责案件查处工作
电 话 13985053912
警号:008707

姓 名 尹燕飞
职 务 副所长
职 责
负责治安基础工作
电 话 17785119557
警号:037501

姓 名 袁丹桂
职 务 110民警
职 责
负责110接处警工作
电 话 17685110003
警号:042172

姓 名 翟玉梅
职 务 社区民警
职 责
负责大山洞居委会社区警务工作。
电 话 18585079830
警号:041969

姓 名 祝倪
职 务 警务助理
职 责
负责协助大山洞居委会社区民警工作。
电 话 13595015392

贵阳车辆厂都新社区
白云都新派出所
姓名:潘筑贵
职务:所长
警号:008733
职责:负责全所工作
电话:13608536531

2020-03-29:
相关责任人:
小石城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孙策亮
黔灵派出所 电话:13017485416 13078557388 警察:高兴
贵阳白云公安局 待核查
黔灵镇镇长 男,50多岁
2016-10-30: 相关责任单位信息:
贵阳市公安局白云分局 地址: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长治巷8号,邮政编码:550014
余欣 局长 0851-84835888
周荣华 政委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