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长沙 湖南省女子监狱(长沙女子监狱,湖南监狱) >> 邓庆辉

女, 40
个人情况: 理发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2-04-02
案例分类: 服务行业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多次/长期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湖南 > 长沙 开福区 捞刀河洗脑班(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610洗脑班)
交叉列在: 湖南 > 长沙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7-20: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被绑架冤判 湖南省长沙市邓庆辉在长沙市看守所被非法拘留近八个月后,被非法判刑两年,她被劫持至湖南省女子监狱,至今不让她家属见面。 邓庆辉约五十四岁,家住湖南省长沙市火车站(芙蓉区)。 邓庆辉家住一楼,在自家开了一个理发店。据邓庆辉的顾客反映,邓庆辉服务态度和蔼,头发理得好,从不乱涨价,已经搬家很远的老邻居都回她这儿理发,邓庆辉深受邻里顾客的喜爱敬重。她家的理发台上摆满了

2022-07-20: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被绑架冤判
湖南省长沙市邓庆辉在长沙市看守所被非法拘留近八个月后,被非法判刑两年,她被劫持至湖南省女子监狱,至今不让她家属见面。
邓庆辉约五十四岁,家住湖南省长沙市火车站(芙蓉区)。

邓庆辉家住一楼,在自家开了一个理发店。据邓庆辉的顾客反映,邓庆辉服务态度和蔼,头发理得好,从不乱涨价,已经搬家很远的老邻居都回她这儿理发,邓庆辉深受邻里顾客的喜爱敬重。她家的理发台上摆满了各种法轮功真相期刊,顾客来理发时可自行翻阅,有的人临走还要带走。

邓庆辉几乎每年都要被火车站派出所和朝阳街道派出所骚扰、绑架、非法关押,她家人深受其害,终日生活在恐惧不安中。更多邓庆辉被迫害情况,请见《湖南省长沙市邓庆辉再被劫入610洗脑班》等明慧网报道。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邓庆辉在家中被朝阳街道派出所绑架。当时,邓庆辉正盘着腿,恶警们见不能将她绑架上车,就抢了隔壁店家的板车,将邓庆辉抬到车上拖走。

邓庆辉的丈夫在她被绑架后的一年多时间就住院两次。湖南省女子监狱不但不让他见妻子,还要她丈夫录像劝她“转化”。

邓庆辉被非法判刑,也令她的顾客很是气愤。世人都在期待妖雾散尽、朗朗乾坤的明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0/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被绑架冤判-446515.html

2022-02-14: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现在湖南省女子监狱被迫害 邓庆辉在家中开了个理发店,2021年5月13日遭朝阳派出所绑架、抄家。2022年2月12日,被送湖南省女子监狱迫害。她的家人说有二年。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帮助发正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4/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8979.html#2221322841-1

2022-02-14: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现在湖南省女子监狱被迫害
邓庆辉在家中开了个理发店,2021年5月13日遭朝阳派出所绑架、抄家。2022年2月12日,被送湖南省女子监狱迫害。她的家人说有二年。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帮助发正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4/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8979.html#2221322841-1

2021-05-19: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被绑架 2021年5月13日下午,7至8人闯进朝阳一个体理发店将理发师邓庆辉绑架并实施抄家。 这些人系朝阳派出所警察,4人着警服,3人着便服,领头的是朝阳派出所邵队长。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邓庆辉是法轮功学员,去年被绑架过。详细情况请知情人提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9/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综合消息-

2021-05-19: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被绑架
2021年5月13日下午,7至8人闯进朝阳一个体理发店将理发师邓庆辉绑架并实施抄家。

这些人系朝阳派出所警察,4人着警服,3人着便服,领头的是朝阳派出所邵队长。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邓庆辉是法轮功学员,去年被绑架过。详细情况请知情人提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9/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综合消息-425917.html

2019-09-06:邓庆辉七次遭绑架 家中小店被迫多次停业 邓庆辉女士,家住长沙市芙蓉区五一东村,是一家小理发店的店主,她为人真诚、和善,在周围的民众中有很好的口碑。 这些年来,大陆各地的物价飞涨,美发行业的收费也是节节攀升,而她家理发店的价格却一直定的很低,前些年六元一位,近两年才调整到十元(同类理发店至少都在十五元以上),所以附近居民小区、私人门店包括在电脑城上班的民众都喜欢到她的小店来理发。然而,这样一个热

2019-09-06: 邓庆辉七次遭绑架 家中小店被迫多次停业
邓庆辉女士,家住长沙市芙蓉区五一东村,是一家小理发店的店主,她为人真诚、和善,在周围的民众中有很好的口碑。

这些年来,大陆各地的物价飞涨,美发行业的收费也是节节攀升,而她家理发店的价格却一直定的很低,前些年六元一位,近两年才调整到十元(同类理发店至少都在十五元以上),所以附近居民小区、私人门店包括在电脑城上班的民众都喜欢到她的小店来理发。然而,这样一个热心服务社区民众、不贪利益的好人,却因为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真相,多次遭中共不法人员迫害。

仅从二零一二年至今,七年间,邓庆辉就有七次遭到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街派出所绑架,其中,两次被劫持到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的长沙市“610”洗脑班(对外谎称“长沙法制教育中心”),四次被非法拘留(其间三度被抄家),一次被扣留数小时。

多年来,芙蓉区公安警察对邓庆辉的骚扰迫害如同家常便饭,令其与家人的正常工作与生活秩序受到严重干扰。家中小店本来生意非常红火,却因此不得不多次停业,经济损失难以计算,给家人造成的精神伤害更是无法用价值来衡量。中共不法人员本想借此在周遭民众中制造恐惧,阻碍人们了解真相,但公道自在人心,不少新老顾客对邓庆辉的遭遇都表示理解、同情,有的还用小名、化名退出了参加过的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6/长沙市芙蓉区公安分局及其下属派出所的恶行-392343.html

2018-07-25:湖南省长沙市邓庆辉再被劫入610洗脑班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利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以来,长沙市“610”(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长沙市政法委及其所属的捞刀河黑监狱,卖力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十多年来,该黑监狱(对外谎称“长沙法制教育中心”,是二零零二年由湖南省“610”花费巨资修建的)打着所谓“法制教育学习”的幌子举办洗脑班数十期,非法拘禁湖南各地法轮功学员近千人次。 二零一八年

2018-07-25: 湖南省长沙市邓庆辉再被劫入610洗脑班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利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以来,长沙市“610”(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长沙市政法委及其所属的捞刀河黑监狱,卖力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十多年来,该黑监狱(对外谎称“长沙法制教育中心”,是二零零二年由湖南省“610”花费巨资修建的)打着所谓“法制教育学习”的幌子举办洗脑班数十期,非法拘禁湖南各地法轮功学员近千人次。

二零一八年六月下旬,长沙市“610”再次在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中岭村的捞刀河黑监狱办洗脑班迫害善良民众。目前已知长沙市芙蓉区法轮功学员邓庆辉被劫持到此地,由于洗脑班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其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情况不详。

善良女店主再次被劫持到黑监狱

邓庆辉,女,四十多岁,家住长沙市芙蓉区五一东村,是一家小理发店的店主。她为人正直,手艺好,在周围的民众中有很好的口碑。这些年来,大陆各地的物价飞涨,美发行业的收费也是节节攀升,而她家理发店的价格却一直都很低,前些年六元一位,近两年才调整到十元(同类理发店一般都是十五元以上),所以附近居民小区、私人门店包括在电脑城上班的民众都喜欢到她的小店来理发。在许多老顾客的心目中,善良朴实的她,亲切的就如同一位自家姐妹,隔一段时间去邓庆辉的小店剪个头发,唠唠家常,聊聊天,已经成为老顾客们的一个生活习惯了,有的还会把自己平时不轻易吐露给别人的心结讲给她听。

但这样一位好人,却因为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真相,多次遭中共不法人员迫害。今年六月十七日(端午节前),邓庆辉女士准备回老家探亲,在长沙火车站上火车时遭到长沙铁路公安绑架,所携带的私人物品被搜,人也被长沙市芙蓉区朝阳派出所扣留,当晚九点才回家。

其后不到十天,六月二十六日,邓庆辉便被绑架到长沙市捞刀河黑监狱,不法人员称要“去学习班学习一个月”。无奈之下,她的丈夫只得在门口写上“休业一个月”的告示,不少来剪发的民众也只能失望而归。

这并非邓庆辉女士第一次被劫持到捞刀河黑监狱。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邓庆辉就曾在自己家中被包括区“610”、派出所及社区人员在内的二十余人强行绑架,劫持到洗脑班。

长沙市“610”及其“法制教育中心”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强调提高心性是长功的关键,并有五套优美柔和的功法帮助修炼者净化身体,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这是经海内外亿万法轮功修炼者亲身实践所见证的,其祛病健身、提升道德的实效举世公认。

信仰自由乃天赋人权,中共前头目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动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的打压,不仅违背中国宪法,而且也是对人类文明与普世价值的践踏,历史将证明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冤案,其中那些至今仍听命于中共独裁集团行恶的中共各级人员,下场注定是可悲的。

从法律角度来看,根据我国宪法,所谓法制教育中心本身不具有限制公民人身自由的执法资格,其行为已违反宪法,属于“非法拘禁”,“非法拘禁”是侵犯公民最基本权利的严重违宪行为,且因触犯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而已经涉罪。

在此,建议所有被非法拘禁在“长沙法制教育中心”的受害人及家属(包括历年来曾被捞刀河黑监狱迫害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及亲属)根据宪法第五条、三十三条、三十七条、四十一条的规定,将自己或亲人遭受迫害、凌辱的真实情况写成书面材料向有关部门(如人大、司法局、信访局等机构)反映,控告、检举长沙市“610”与“长沙法制教育中心”人员的违法事实与行为,积极营救亲人,制止其继续行恶。有条件的也可咨询或聘请专业律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同时,请知情者与正义人士提供参与迫害人员的家庭住址、电话及其父母单位、儿女学校电话、姓名,以发动社会正义力量,共同制止迫害。

邪不压正是宇宙永恒不变的真理,人类社会有史以来的无数事例都见证了这一点。“长沙法制教育中心”的铁窗与铁门,虽然短暂的监禁了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强加给了他们与家人本不该他们承受的磨难与痛苦,但道德与法律的天平将永远守护在正义者这一方,而助纣为虐、迫害好人的所有人员,都终将逃脱不了被审判与钉在耻辱柱上的最终命运。

附:相关法律条文

一、刑法

第二百三十八条 【非法拘禁罪】非法拘禁他人或者以其它方法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具有殴打、侮辱情节的,从重处罚。

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使用暴力致人伤残、死亡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百三十二条的规定定罪处罚。

为索取债务非法扣押、拘禁他人的,依照前两款的规定处罚。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犯前三款罪的,依照前三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二、宪法

第三十七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

任何公民,非经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或者法院决定,并由公安机关执行,不受逮捕。

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体。

第四十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但是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实进行诬告陷害。

对于公民的申诉、控告或者检举,有关国家机关必须查清事实,负责处理。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

由于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侵犯公民权利而受到损失的人,有依照法律规定取得赔偿的权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9/湖南省长沙市邓庆辉再被劫入610洗脑班-371258.html

2018-07-19:湖南省长沙市大法弟子唐敏和李水秀以及邓庆辉被非法关押洗脑班 前段时间失踪的湖南省长沙市大法弟子唐敏和前两天失踪的大法弟子李水秀以及邓庆辉,现都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捞刀河的洗脑班(对外名是“法制教育中心”),被强制洗脑,逼迫放弃信仰真善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9/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1254.html#187182

2018-07-19: 湖南省长沙市大法弟子唐敏和李水秀以及邓庆辉被非法关押洗脑班
前段时间失踪的湖南省长沙市大法弟子唐敏和前两天失踪的大法弟子李水秀以及邓庆辉,现都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捞刀河的洗脑班(对外名是“法制教育中心”),被强制洗脑,逼迫放弃信仰真善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9/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1254.html#1871822545-1

2018-07-18: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徐静娴被劫持在捞刀河洗脑班 长沙法轮功学员徐静娴6月底被绑架到捞刀河洗脑班(对外谎称“长沙法制教育中心”)迫害。区政府、区610办、街道办事处、政法办、综治办(610办)、社区、派出所都派出了工作人员,一共出动10余个人参与绑架徐静娴。 参与绑架的工作人员怨声载道,说实在不想再抓人,每年都要抓法轮功学员去“法制学校”(洗脑班),一级一级压下来的。这是市610开会决定的,要出动多

2018-07-18: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徐静娴被劫持在捞刀河洗脑班
长沙法轮功学员徐静娴6月底被绑架到捞刀河洗脑班(对外谎称“长沙法制教育中心”)迫害。区政府、区610办、街道办事处、政法办、综治办(610办)、社区、派出所都派出了工作人员,一共出动10余个人参与绑架徐静娴。

参与绑架的工作人员怨声载道,说实在不想再抓人,每年都要抓法轮功学员去“法制学校”(洗脑班),一级一级压下来的。这是市610开会决定的,要出动多个部门的一起行动抓人,不抓年底评比就会被扣分。并说610机构被撤销了,今年是最后一次办,以后要关就直接关到长沙女子监狱去了。

长沙市芙蓉区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女,四十多岁,也在6月底被绑架到洗脑班。

每年夏天,捞刀河洗脑班都会绑架一批法轮功学员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8/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1190.html

2018-07-07:湖南省长沙大法弟子邓庆辉近日被绑架到洗脑班 据悉,六月二十六日左右,长沙大法弟子邓庆辉被不法人员绑架到洗脑班。 邓庆辉,女,四十多岁,家住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五一东村,以开理发店为生。她收费低廉,待人和气,在周围民众中有很好的口碑。 此前,六月十七日左右(端午节前),邓庆辉准备回老家探亲,在长沙火车站欲上火车时,遭到长沙铁路公安绑架,所携带的真相资料(包括U盘、真相币等)全部被搜,人也被长沙市芙

2018-07-07: 湖南省长沙大法弟子邓庆辉近日被绑架到洗脑班
据悉,六月二十六日左右,长沙大法弟子邓庆辉被不法人员绑架到洗脑班。
邓庆辉,女,四十多岁,家住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五一东村,以开理发店为生。她收费低廉,待人和气,在周围民众中有很好的口碑。

此前,六月十七日左右(端午节前),邓庆辉准备回老家探亲,在长沙火车站欲上火车时,遭到长沙铁路公安绑架,所携带的真相资料(包括U盘、真相币等)全部被搜,人也被长沙市芙蓉区朝阳派出所扣留,当晚九点才回家。

目前,邓庆辉应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且该洗脑班很可能还关押其他大法弟子,因洗脑班严密对外封锁消息,详情待查,也请正义之士及时曝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7/二零一八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0659.html

2017-11-06: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被非法拘留12天 10月16日下午五点多钟,四、五个不明具体身份的人(其中有两个被认出是朝阳派出所的警察),闯入湖南省长沙市五一新村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女)的家中(家里开了理发店),在没有出示任何身份证明和执法手续的情况下,公然将邓庆辉绑架到朝阳派出所,并抄家,抢走《转法轮》一本、法轮功资料若干,墙上贴的精美日历、年画以及吊挂的饰物被全部洗劫一空。当天朝阳派出所就欲将邓

2017-11-06: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被非法拘留12天
10月16日下午五点多钟,四、五个不明具体身份的人(其中有两个被认出是朝阳派出所的警察),闯入湖南省长沙市五一新村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女)的家中(家里开了理发店),在没有出示任何身份证明和执法手续的情况下,公然将邓庆辉绑架到朝阳派出所,并抄家,抢走《转法轮》一本、法轮功资料若干,墙上贴的精美日历、年画以及吊挂的饰物被全部洗劫一空。当天朝阳派出所就欲将邓送入拘留所,但因没有任何法律手续,拘留所不接收,邓一个晚上都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内。第二天上午仍将邓强行送入位于火炬村的长沙市拘留所,拘留所接收了,直到10月29日上午九点左右才将邓释放,总计被非法关押12天。在拘留所内邓曾四次被多人强行按住套上拘留所的衣服。

邓庆辉从被绑架到非法关押到最后被释放回家,始终没有任何人出示或给予任何的法律手续,只是被口头告知:因为要开十九大了,怕你去北京上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6380.html#17115225220-8

2017-10-24:湖南省长沙市五一东村法轮功学员邓庆辉遭绑架 10月16日下午五点多钟,湖南省长沙市五一东村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在自己家里(自己开的理发店),遭朝阳派出所绑架,具体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4/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5844.html

2017-10-24: 湖南省长沙市五一东村法轮功学员邓庆辉遭绑架
10月16日下午五点多钟,湖南省长沙市五一东村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在自己家里(自己开的理发店),遭朝阳派出所绑架,具体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4/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5844.html

2016-08-10:◇7月27日被绑架的长沙邓庆辉被非法拘留7天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0/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2584.html#168923312-1

2016-08-10: ◇7月27日被绑架的长沙邓庆辉被非法拘留7天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0/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2584.html#168923312-1

2016-07-31: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遭绑架 7月27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在火车站冒着酷暑,放下自己的生意不做(开理发店),去火车站发真相资料救人,这一慈悲而又伟大的举动,又遭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从27日下午起一直到凌晨2、3点左右把邓庆辉的家翻了个遍,东西都拿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0/二零一六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6-07-31: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遭绑架
7月27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在火车站冒着酷暑,放下自己的生意不做(开理发店),去火车站发真相资料救人,这一慈悲而又伟大的举动,又遭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从27日下午起一直到凌晨2、3点左右把邓庆辉的家翻了个遍,东西都拿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0/二零一六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2136.html#1673002259-1

2013-09-28: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仍劫持多名法轮功学员 自二零一三年八月下旬湖南省“六一零”、长沙市“六一零”在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开办洗脑班至今,长沙地区至少有五名法轮功学员遭劫持:原湖南韶峰电视机厂退休职工易和喜先生,长沙市芙蓉区理发师邓庆辉女士,宁乡县彭亮女士、胡蓉女士,浏阳市刘丽霞女士。因“六一零”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姓名待查(请知情人士及时曝光)。 二零一一年九月陈树林(下图)

2013-09-28: 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仍劫持多名法轮功学员
自二零一三年八月下旬湖南省“六一零”、长沙市“六一零”在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开办洗脑班至今,长沙地区至少有五名法轮功学员遭劫持:原湖南韶峰电视机厂退休职工易和喜先生,长沙市芙蓉区理发师邓庆辉女士,宁乡县彭亮女士、胡蓉女士,浏阳市刘丽霞女士。因“六一零”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姓名待查(请知情人士及时曝光)。

二零一一年九月陈树林(下图)取代申昱担任湖南省“六一零”头目以来,一直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其直接操纵、指使下,两年来,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花样翻新,更显阴毒与邪恶。二零一二年九月,湖南省“六一零”在捞刀河举办全省性洗脑班,绑架长沙、岳阳、永州、郴州、湘潭、怀化、娄底、湘西等地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陈树林等人精心策划,找来以陈海花(女)和宋岳胜为首的多名海南犹大做“帮教”,这些犹大因心狠手辣,酷刑“转化”率高,因而被各地洗脑班邀请传授恶毒的“转化经验”,欺骗和迫害各地的法轮功学员。

在捞刀河洗脑班,犹大们二十四小时播放诬蔑、诽谤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光碟,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强行做迫害性“按摩”(按穴位),以此种看不出外伤的邪恶手段摧残法轮功学员的身体。有的对法轮功学员张口就骂,动手就打,十分残暴。有的强迫法轮功学员看佛教书籍,不看就罚站、抽耳光。

时年六十五岁的永州市新田县法轮功学员蒋美兰,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被绑架到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仅二十三天,就被迫害致死,遗体遍体鳞伤,都是用电棍打的,整个嘴全是烂的,下身流着血。种种迹象表明,蒋美兰生前遭受了极为残酷的暴力摧残。而与蒋美兰同期被关入捞刀河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中,据明慧网曝光出来的就有田昌保、周冬英、黄菊秀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截至目前,仍没有得到上述五名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估计他们仍被非法关押。为避免蒋美兰女士的悲剧重演,在此建议所有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亲属不要配合、承认湖南省、长沙市“六一零”的非法行径,因而默默承受、消极等待,请大家立即行动起来,抵制迫害,曝光邪恶,营救自己的亲人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8/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仍劫持多名法轮功学员-280428.html

2013-09-20:邓庆辉,家住五一东村理发店,九月一日下午,她家来了四个人,要强行带她走,她没有开门。后来,又来了一、二十人,大概是市“610”、朝阳派出所、社区的,邓庆辉拒绝开门。九月二日下午,“610”为首的二十几个暴徒强行敲开理发店的门,绑架了邓庆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0/至少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长沙市洗脑班-280071.html

2013-09-20:邓庆辉,家住五一东村理发店,九月一日下午,她家来了四个人,要强行带她走,她没有开门。后来,又来了一、二十人,大概是市“610”、朝阳派出所、社区的,邓庆辉拒绝开门。九月二日下午,“610”为首的二十几个暴徒强行敲开理发店的门,绑架了邓庆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0/至少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长沙市洗脑班-280071.html

2013-09-11:湖南长沙市易和喜、邓庆辉被610绑架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湖南电视机厂法轮功学员易和喜老人在家中遭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和社区自称小于的几个恶人绑架。九月二日下午,长沙市五一东村理发店的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在店内被“610”为首的二十几个暴徒绑架。 易和喜老人,今年七十三岁,因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曾多次被中共关押。今年八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分别两天被市“610”骗到岳麓区某宾

2013-09-11: 湖南长沙市易和喜、邓庆辉被610绑架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湖南电视机厂法轮功学员易和喜老人在家中遭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和社区自称小于的几个恶人绑架。九月二日下午,长沙市五一东村理发店的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在店内被“610”为首的二十几个暴徒绑架。

易和喜老人,今年七十三岁,因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曾多次被中共关押。今年八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分别两天被市“610”骗到岳麓区某宾馆说是请吃饭,善良的老人为救人,带着真相资料,坦然而至。在现场,他讲大法真相,劝三退,发完了带来的真相资料。两天在场的人没有一个人阻止他说,吃饭后将老人送回了家。八月三十一日,社区通知老人明天到岳麓区政府附近的一家宾馆开会,老人觉得蹊跷没有去。

九月一日下午,易和喜老人在家中遭绑架。社区自称小于的人对家人说“去打个转就回来”,第二天小于到家要老人的衣服。

八天过去了,不见老人踪影。据悉: 易和喜老人一直拒绝吃饭。至今家人多方打听也没搞清他到底被关押在什么地方。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家住五一东村理发店,九月一日下午,她家来了4个人,要强行带她走,她没有开门。后来又来了一、二十人,大概是市“610”、朝阳派出所、社区的,邓庆辉拒绝开门。九月二日下午,“610”为首的二十几个暴徒强行敲开理发店的门,绑架了邓庆辉邓庆辉现被非法关押在臭名昭著的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邓庆辉今年6月份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拘留后,经常有中共恶徒上门骚扰,十多天来,曾有着装民工的陌生人成伙到店内来听邓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1/湖南长沙市易和喜、邓庆辉被610绑架-279376.html

2013-09-02: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遭恶人骚扰 据悉,2013年9月1日下午,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家来了4个人,要强行带她走,她没有开门。后来又来了一、二十人,大概是朝阳派出所、朝阳街道和朝阳社区的人,邓庆辉始终拒绝开门。 邓庆辉从今年6月份被绑架回家后,基本上没怎么出门。这次恶人骚扰的具体原因目前还不清楚,有可能跟邪党总书记马上要到长沙来有关。http://www.minghui.org/mh/arti

2013-09-02: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遭恶人骚扰
据悉,2013年9月1日下午,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家来了4个人,要强行带她走,她没有开门。后来又来了一、二十人,大概是朝阳派出所、朝阳街道和朝阳社区的人,邓庆辉始终拒绝开门。

邓庆辉从今年6月份被绑架回家后,基本上没怎么出门。这次恶人骚扰的具体原因目前还不清楚,有可能跟邪党总书记马上要到长沙来有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8976.html

2013-06-22: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被绑架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女学员邓庆辉,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晚九点在长沙火车站遭恶警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拘留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2/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5693.html

2013-06-22: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被绑架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女学员邓庆辉,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晚九点在长沙火车站遭恶警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拘留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2/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5693.html

2012-04-01: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时,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在国储后面停车坪向世人发真相资料时,遭长沙市朝阳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邓庆辉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桥第二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5011.html#124101742-3

2012-04-01: 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时,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邓庆辉在国储后面停车坪向世人发真相资料时,遭长沙市朝阳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邓庆辉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桥第二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5011.html#124101742-35

长沙 湖南省女子监狱(长沙女子监狱,湖南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23-04-05:参与迫害的相关单位和个人情况如下:
长沙市政法委
钟 钢 政法委书记 13973109558
任安良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88667116 13873167497
梅国栋 政法委副书记(分管维稳) 88667367 13973100773
梁 粮 政法委副书记 88667369 13908491961
周琼芝 政法委副书记 88667368 15807311088
谭学军 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88667370 13907314059

长沙女子监狱监狱长:罗友田 13975846688
副书记:宋祥发 13973133209
委员:罗风 13548595533
湖南女子监狱副监狱长郭艳妮(主管高度戒备监区):0731-82323006
湖南女子监狱高度戒备监区监区长张安利:13607317168
湖南省女子监狱高度戒备监区
资平13755137748周晓兰13755011999张玉宇13272007278袁萍芳13574851258杨霞13170403878徐英15874134606涂文利13574883188涂鹃13786129698童艾13974817073
唐影13787319616谭蓉13787140797刘芊13808489754李鲜艳18908467108李蕾13548595916李珺13786163166黄晶18674893999候凯13873194465何平录 13875939076范蕊13873194583邓婉璐18373531203陈理18674893999

女子监狱出入监监区:
蔡岭13755050516曹瀚星15073100368陈琳15096319619黄俊13787029518
黄练军13787286688贾洁13875857757蒋玲13975192677雷阳13975800537
李科13574883558李莎15574831455刘洋18673126699罗敏1380731875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