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鸡西 恒山区(小恒山矿) >> 张春梅

女, 5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2-02-05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姜亚彬(姜亚滨,姜亚宾) 张春梅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道外区 哈尔滨劳教所女队(哈尔滨戒毒所,哈尔滨女教所,省戒毒中心女队)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3-30: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张春梅被非法判刑 2022年,中共邪党召开二十大,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迫害法轮功。黑龙江鸡西市公安局从七月份开始积极推行对法轮功的迫害,各地管片民警到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骚扰或绑架。 2022年7月27日,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及柳毛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张春梅家,当时在张春梅家的法轮功学员王艳秋、汤旭凤一同被绑架,王艳秋、汤旭凤各被非法关

2023-03-30: 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张春梅被非法判刑
2022年,中共邪党召开二十大,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迫害法轮功。黑龙江鸡西市公安局从七月份开始积极推行对法轮功的迫害,各地管片民警到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骚扰或绑架。

2022年7月27日,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及柳毛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张春梅家,当时在张春梅家的法轮功学员王艳秋、汤旭凤一同被绑架,王艳秋、汤旭凤各被非法关押十五天,而张春梅被非法判刑八个月。

张春梅被绑架到恒山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非法询问后让张春梅签字,张春梅拒绝签字,被多名警察拳打脚踢逼迫签字。

鸡西市恒山区公安分局为加害张春梅,抄家收集所谓的证据。

2022年10月22日柳毛派出所第二次到张春梅家“取证”,将张春梅构陷到鸡西市恒山区检察院,2022年8月10日,鸡西市恒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了张春梅

2022年12月,鸡东县检察院以鸡东检邢诉[2022]85号起诉书,将张春梅构陷到鸡东县法院,2022年12月1日,鸡东县法院非法开庭,在2022年12月19日下达了(2022)黑0321刑初98号刑事判决书,诬判张春梅八个月,并罚款二千元。
相关单位:
鸡西市公安局政治安全保卫支队
鸡西市恒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网络安全大队具体实施)
鸡西市恒山区公安分局柳毛派出所
鸡西市恒山区检察院
鸡东县检察院
鸡东县法院
责任人
鸡东县检察院检察官:刘颖
鸡东县法院审判长:盖秋海
法官助理:李默
书记员:赵静思
陪审员:尚宇清
陪审员:师璐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30/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58281.html#2332921510-21

2023-03-27: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法轮功学员张春梅被诬判8个月 2022年7月27日遭绑架的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法轮功学员张春梅,被鸡东县法院诬判8个月(勒索2000元),于2023年3月26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7/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8190.html#23326222829-1

2023-03-27: 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法轮功学员张春梅被诬判8个月
2022年7月27日遭绑架的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法轮功学员张春梅,被鸡东县法院诬判8个月(勒索2000元),于2023年3月26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7/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8190.html#23326222829-1

2022-08-05: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法轮功学员张春梅、王艳秋、汤旭凤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法轮功学员张春梅、王艳秋、汤旭凤被恒山区公安分局绑架,张春梅被非法关押在鸡西市看守所,王艳秋、汤旭凤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5/二零二二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7264.html

2022-08-05: 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法轮功学员张春梅、王艳秋、汤旭凤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法轮功学员张春梅、王艳秋、汤旭凤被恒山区公安分局绑架,张春梅被非法关押在鸡西市看守所,王艳秋、汤旭凤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5/二零二二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7264.html

2020-07-26:七月份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大法弟子受迫害情况 2020年“7.20”前后,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多地社区人员和警察到大法弟子家骚扰、恐吓、抄家、绑架、逼迫放弃信仰等恶行。具体情况如下: 一、警察骚扰 当地警察到大法弟子杨丽君、候文花、宋宝兰、王俊人、于淑清、项斌、姜亚斌、王艳秋等人家骚扰。 二、社区人员干扰 7.20前后,当地社区人员到于林、张慧玲,薛福春、崔亚茹、毛翠莲等学员家骚扰、“转化”。

2020-07-26: 七月份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大法弟子受迫害情况
2020年“7.20”前后,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多地社区人员和警察到大法弟子家骚扰、恐吓、抄家、绑架、逼迫放弃信仰等恶行。具体情况如下:
一、警察骚扰
当地警察到大法弟子杨丽君、候文花、宋宝兰、王俊人、于淑清、项斌、姜亚斌、王艳秋等人家骚扰。
二、社区人员干扰
7.20前后,当地社区人员到于林、张慧玲,薛福春、崔亚茹、毛翠莲等学员家骚扰、“转化”。
三、非法抄家情况
1、7月21日,红旗所多个警察闯到大法弟子何莹家,抢走大法书30多本。
2、7月21日,红旗所多个警察到大法弟子项洪福、于淑芹家,抢走3本书和师父法像。
3、7月21日,小恒山所三个警察到大法弟子崔兆桃家,抢走一本书、师父法像和小音箱。
4、7月21日,小恒山所三个警察闯到大法学员黄桂荣家,抢走20多本书,小音箱,电脑,还把她绑架到所里,威胁勒索她钱,否则就拘留,未得逞,就把她送往拘留所,因疫情拘留所拒收,黄桂荣才得以回家。
5、7月21日,柳毛所多个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牟淑兰家,抢走50多本书,师父法像等,还逼迫80多岁的老人放弃信仰。
6、7月21日,柳毛所多个警察窜到大法弟子张春梅家,抢走50多本大法书,师父法像,电脑等,还打她三个嘴巴子,之后把她绑架到所里,非法审问,直到晚四点才放回家。

此外,还电话骚扰大法弟子房起财、张丽芳、刘桂凤、尤志忠等人,柳毛所警察还逼迫大法学员姜秀兰放弃信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6/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9632.html#20725234135-46

2020-07-23: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柳毛派出所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7月21日早7点30分,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柳毛派出所祝洪涛、夏姓等六、七个警察,闯入恒山区柳毛乡法轮功学员张春梅及其她四位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搜查,抢走大法书、师父法像、电脑等个人物品,并让老年同修在所谓“三书”上签字。 在张春梅家一个警察拿着搜查证说:“张春梅你给我老实点,这是搜查证,这是全省下的命令,这回你别想回家了”,随后就乱翻一气。在张春梅

2020-07-23: 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柳毛派出所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7月21日早7点30分,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柳毛派出所祝洪涛、夏姓等六、七个警察,闯入恒山区柳毛乡法轮功学员张春梅及其她四位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搜查,抢走大法书、师父法像、电脑等个人物品,并让老年同修在所谓“三书”上签字。

张春梅家一个警察拿着搜查证说:“张春梅你给我老实点,这是搜查证,这是全省下的命令,这回你别想回家了”,随后就乱翻一气。在张春梅家留守一个警察,其他警察将张春梅绑架到派出所,又返回到张春梅家第二次抄家,连仓房都翻个遍。警察看到塑封好的大米说:“把大米拆开,里面藏有法轮功的东西”,被家人制止。

警察临走时说:“走,咱们到张翠青家,收拾张翠青去”(是否去张翠青家有待核实)。

在派出所警察非法询问,张春梅拒不配合,气急败坏的警察用皮包抽打张春梅的脸,警察见张春梅静坐不吱声(发正念)说:“你在诅咒我们下地狱,我就不怕下地狱”。张春梅说:“我们是救度与被救度的关系,我在救度你们。”

有一个不知姓名绰号叫“张四狗子”的警察踩师父法像,张春梅制止他说:“这样做对你不好,你是在找死”。

张春梅不停的向他们讲真相,于下午四点三十分正念闯出,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3/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9447.html

2018-07-03:黑龙江鸡西市柳毛派出所王沈先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柳毛派出所所长王沈先,自从担任该所所长以来,执法犯法,助纣为虐,极力推行江魔迫害法轮功的祸国殃民政策,不分是非,打击良善,完全背离惩恶扬善之天职,不听劝阻,变本加厉,一意孤行,造成当地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抄家、绑架、非法拘留、被诬判,家人受惊吓离世等人间惨剧。具体事实如下表。 一、王沈先担任所长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的统计 黑

2018-07-03: 黑龙江鸡西市柳毛派出所王沈先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柳毛派出所所长王沈先,自从担任该所所长以来,执法犯法,助纣为虐,极力推行江魔迫害法轮功的祸国殃民政策,不分是非,打击良善,完全背离惩恶扬善之天职,不听劝阻,变本加厉,一意孤行,造成当地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抄家、绑架、非法拘留、被诬判,家人受惊吓离世等人间惨剧。具体事实如下表。

一、王沈先担任所长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的统计

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柳毛派出所所长王沈先担任所长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统计表
受害者姓名 年龄 被迫害原因 迫害地点 时间 非法迫害形式 造成损失
1 宋宝兰 67 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恒山区柳毛乡新开村 2017.8.30 居留5天 家人被勒索
2 姜秀兰 76 依法控告祸首江泽民 恒山区柳毛乡家里 2015.11.16 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47本,影碟机一台,法像一个;老伴受惊吓离世。
3 邹桂英 79 依法控告祸首江泽民 逼迫到恒山区柳毛派出所 2015.11   非法讯问、恐吓,心理压力。
4 汤旭凤 54 依法控告祸首江泽民 恒山区柳毛乡家里 2015.11 居留15天 抢走法像一个,周刊四本。
5 张春梅 54 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恒山区柳毛乡光明村 2017.3.9 居留15天 家人被勒索二百多元。
6 姜亚滨 59 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恒山区柳毛乡光明村 2017.3.9 诬判3年 岳母急火攻心、焦虑悲愤离世;被非法判刑并勒索三千元。
7 杨丽君 66 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恒山区柳毛乡新开村 2017.8.30 居留66天  
8 李海霞 46 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恒山区柳毛 2016.1.8 居留10天  
9 田兴兰 62 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恒山区柳毛 2016.1.8 居留15天  

二、对家庭的伤害

(1)、姜秀兰七十八岁的老伴李祜清散步回家时,看到家里一片狼藉,警察正在抄家,老妻被绑架,他着急上火受惊吓,病倒了,从此,不能独立行走。十九大前,警察又来家两次骚扰,老人病情加重,在人民警察的几次关爱下,李祜清老人于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离开了这悲惨的世界。

(2)、二零零零年春,姜亚滨的岳母郭莲英因女儿和女婿被绑架关押,急火攻心,从此双目失明,后来瘫痪在床。二零一六年秋,姜亚滨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一七年姜亚滨又被劫持,七十九岁的岳母整天唉声叹气!在六月十日,带着无限的悲愤离开了这个黑暗的世界。百年红祸中,有多少人含冤而死?又有多少人家破人亡呢?共产邪魔是人类最大的劫难,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三、王沈先的恶行

王沈先自担任柳毛派出所所长以来,卖力执行江魔迫害大法的害民祸国政策,不分是非,唯命是从,在法轮功学员诉江和邪党“十九大”期间,他指使所警极力的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本来控告抓捕罪恶的江泽民是警察的职责,警察不敢,就是严重的失职,反过来还绑架正义爱国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就是执法犯法,认贼作父、助纣为虐。邪党“十九大”开个会也要祸及人民,柳毛所警察还多次绑架到当地讲真相救人的大法学员。王沈先不听大法学员的劝告,还恶狠狠的说:“共产党就是对你们太好了!”有些人劝他,不要迫害大法学员,他力主判刑。鉴于王沈先的恶行累累,列为恶人。

王沈先电话:1335995211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3/黑龙江鸡西市柳毛派出所王沈先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370530.html

2018-01-30:屡遭迫害 黑龙江鸡西市善良农民再被诬判 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法轮功学员姜亚滨、张春梅夫妇,在讲真相时被遭中共欺骗的村民诬告,遭恒山区公安分局柳毛派出所绑架,恒山区法院对姜亚斌诬判三年并勒索罚款三千元。 姜亚滨1960年生,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村里公认的大好人。姜亚滨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曾被中共非法拘留四次、劳教一年、判刑三年,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三次。期间,姜亚滨被迫流离失

2018-01-30: 屡遭迫害 黑龙江鸡西市善良农民再被诬判
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法轮功学员姜亚滨、张春梅夫妇,在讲真相时被遭中共欺骗的村民诬告,遭恒山区公安分局柳毛派出所绑架,恒山区法院对姜亚斌诬判三年并勒索罚款三千元。

姜亚滨1960年生,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村里公认的大好人。姜亚滨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曾被中共非法拘留四次、劳教一年、判刑三年,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三次。期间,姜亚滨被迫流离失所过。本次是中共法院对姜亚滨的第二次诬判。

姜亚滨的岳母面对身陷牢狱的女儿、姑爷,痛苦悲伤,急火攻心,双眼失明,瘫痪在床。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姜亚滨再度被绑架,年迈的岳母得知后再也经不住打击不久就离开了人世。

姜母得知儿子再度绑架,有心找公、检、法部门要回姜亚滨,可是姜母遭受多次的打击,患上心脏病不能走动,从绑架之日起到发稿为止,姜母始终没见到儿子一面。

一、再次被警察绑架、检察官构陷

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姜亚滨、张春梅在柳毛乡光明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王桂芳、曲洪君、洪喜琴诬告,遭恒山区公安分局柳毛派出所杨世光、程显军绑架,恒山区公安分局以违反治安管理非法拘留他们十五天,关押在鸡西市第二看守所。十五天后将张春梅释放,而姜亚滨被转到鸡西市第一看守所继续关押,于三月三十一日被非法批捕。

姜亚滨的律师,根据《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2012年11月22日发布)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建立健全防范刑事冤假错案工作机制的意见》(2013年11月21日发布)向检察院递交《关于请求对姜亚滨法轮功案依法不予起诉的辩护意见》书面材料,要求检察院对姜亚滨案依法作出不予起诉决定,并敦促落实释放姜亚滨。而检察院公诉科不加理睬,并以公安人员的询问笔录与抄家搜出的法轮功物品当成证据,对姜亚滨提起所谓的公诉。

二零一七年七月三日,鸡西市恒山区检察院以鸡恒检刑诉[2017]52号起诉书把姜亚滨构陷到恒山区法院。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六日历时一个半小时(10点10分至11点38分),恒山区法院对姜亚滨非法开庭, 恒山区检察院公诉科高洪波(女)到法庭,公诉人出具警察对举报人含糊的询问笔录,以及抄家搜出的挂历、大法书籍、小册子等当所谓的“证据”在法庭上指证,在非法庭审中向法院提出判姜亚滨3至5年刑期并罚款的建议。

在法庭中,律师为姜亚滨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姜亚滨陈述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无罪。

二、再次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恒山区法院下达了(2017)黑0303刑初53号刑事判决书,判处姜亚滨三年徒刑和罚金三千元。

姜亚滨对判决提出上诉,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案卷移交到鸡西市中级法院。律师向办案人杨宗远提出重新开庭,杨宗远答复看完诉状后再做决定。律师递交诉状后向中级法院咨询结果,中级法院称办案人杨宗远已休假。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上旬,律师打电话给杨宗远,在律师追问下杨宗远称案件驳回上诉已作终审裁决,律师要求要终审裁决书面材料,一周以后终审裁决书才寄到律师手中,裁决书上的办案人竟变为马立平,日期为2017年11月20日。

事实可见,在律师与鸡西市中级法院交涉时,中级法院在刻意躲避律师,早在二十多天前案件就已经裁决了。

鸡西市中级法院违背程序,在办案期间更换办案人并不通知律师、还以办案人休假躲避律师,鸡西市中级法院以欺骗的手段违法办案。

姜亚滨被绑架后,当地法轮功学员制作语音进行劝善,为确保办案人员收到真相信件,利用礼品盒将真相信和真相优盘快递到办案人的手中,但鸡西市公、检、法对律师公正的辩护和法轮功学员的劝善置之不理,罗列所谓的证据构陷姜亚滨,并以欺骗手段违规办案,凸显中共统治下法制的虚假本质。

三、姜亚滨及家人多年来经历的惨烈迫害

姜亚滨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曾被非法拘留四次,劳教一年,判刑三年,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三次。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姜亚滨在自家稻田地插秧时,遭到恒山区公安分局和柳毛乡派出所出动五辆警车、二十余警察的绑架。乡亲们得知他被非法判刑时,四百二十位村民(该村有五百户居民)曾写下自愿联保书送到恒山区法院,呼吁释放安分守己、敬老爱幼的姜亚滨。

乡亲们在联保信中说:“我们是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柳毛村村民,我们愿意为法轮功修炼者姜亚滨联名做保释,因为他是个难得的好人,法院对他施以刑罚这不公平。姜亚滨原来身体很不好,自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胃痛病(疼痛起来只能跪在炕上一动不能动),经常便血的痔疮等疾病都好了。他在家尊老爱幼、处处与人为善、助人为乐、道德高尚,是村里公认的大好人。宪法规定宗教信仰自由,公民有言论、出版、上访、游行、示威的自由,姜亚滨的所作所为完全符合法律规定,没有伤害到任何人和社会,他没有犯法。我们广大村民联名,强烈要求法院立即释放姜亚滨!”

然而,鸡西市恒山区公、检、法部门无视村民的正义呼吁,竟诬判姜亚斌三年的刑期。

姜亚滨两个成绩优秀的女儿被迫失学,大女儿结婚时,父亲姜亚滨正被关押在看守所,母亲张翠清被迫流离失所,无法给大女儿主持操办婚姻大事,本应是大喜的日子,却成了大女儿心中永远的伤痛,为了营救父亲,大女儿四处奔走无果,痛苦哀伤,造成流产。

年迈的姜母既要照看小孙女,又要奔走派出所和公安局之间,狠心的警察向姜母勒索一千元后,还要米要鱼的。姜亚滨的老父亲一想起狱中的儿子就流泪,心情郁闷,有一次投河自杀未遂,最后带着无限的牵挂与悲愤离开了这中共统治下黑暗的世界。

姜亚滨一家人悲惨的遭遇,是中共迫害信仰团体的一个缩影,现在还有众多的法轮功修炼者饱受中共的迫害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0/屡遭迫害-黑龙江鸡西市善良农民再被诬判-360229.html

2017-09-14: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姜亚滨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法院欲于2017年9月12日上午10点非法庭审姜亚滨,姜亚滨已聘请律师。 恒山区柳毛乡法轮功学员姜亚滨、张春梅2017年3月9日到乡下讲真相时,被柳毛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鸡西市看守所,张春梅被非法关押15天后回到家中,姜亚滨被刑拘...... 恶告人: 柳毛乡光明村 王桂芬13895948570 曲洪君15246247921 洪喜琴

2017-09-14: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姜亚滨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法院欲于2017年9月12日上午10点非法庭审姜亚滨,姜亚滨已聘请律师。

恒山区柳毛乡法轮功学员姜亚滨、张春梅2017年3月9日到乡下讲真相时,被柳毛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鸡西市看守所,张春梅被非法关押15天后回到家中,姜亚滨被刑拘......
恶告人:
柳毛乡光明村 王桂芬13895948570 曲洪君15246247921 洪喜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4/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3720.html

2017-03-30: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大法弟子姜亚斌被绑架 2017年3月9日,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大法弟子姜亚斌、张春梅到乡下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柳毛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时通知拘留15天。非法关押15天后将张春梅释放,而姜亚斌被转为刑事拘留,现在被关押在鸡西市第一看守所。据警察说姜亚斌“有前科、屡教不改”所以转行政拘留(姜亚斌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2008年被判刑三年及洗脑迫害)。 http://www.min

2017-03-30: 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大法弟子姜亚斌被绑架
2017年3月9日,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大法弟子姜亚斌、张春梅到乡下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柳毛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时通知拘留15天。非法关押15天后将张春梅释放,而姜亚斌被转为刑事拘留,现在被关押在鸡西市第一看守所。据警察说姜亚斌“有前科、屡教不改”所以转行政拘留(姜亚斌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2008年被判刑三年及洗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0/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4938.html

2012-02-04:修法轮功枯木逢春 张春梅被中共关押劳教 张春梅,今年四十七岁,家住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修炼法轮功后,去掉了一身的疾病。作为一个有良心的善良妇女多年来遭到中共不断的洗脑迫害,多次非法关押每次都勒索钱财。二零零四年八月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哈尔滨女子劳教所“关禁闭”、“铁椅子”、奴工、洗脑等迫害。二零零六年才回到家中。 一.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家庭中充满幸福 一九九九年四月,张春梅开始修

2012-02-04: 修法轮功枯木逢春 张春梅被中共关押劳教
张春梅,今年四十七岁,家住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柳毛乡。修炼法轮功后,去掉了一身的疾病。作为一个有良心的善良妇女多年来遭到中共不断的洗脑迫害,多次非法关押每次都勒索钱财。二零零四年八月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哈尔滨女子劳教所“关禁闭”、“铁椅子”、奴工、洗脑等迫害。二零零六年才回到家中。

一.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家庭中充满幸福

一九九九年四月,张春梅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大法前,张春梅多种疾病缠身,头疼,肠炎,胸骨痛,乳腺炎,常年吃药,痛不欲生,也干不了活。肠炎使张春梅有的食物不敢吃,一吃就拉肚子,胸骨痛得不能用力。因家庭经济困难,八年来,乳腺炎经常犯病,只能靠药物来维持,这样发展下去真是令人害怕。张春梅面对可爱的小儿,疼爱她的丈夫,年迈的双亲父母,她是多么的无助、痛苦。年纪轻轻的张春梅将怎样面对未来人生黑暗的路,真是不敢想象。

久旱逢甘霖,枯木逢春天,九九年四月经法轮功学员介绍张春梅修炼了大法,炼功仅仅一周,张春梅久治不愈的多种疾病一扫而光了,从此再没有吃过一片药,这让张春梅无比感叹大法的神奇威力,更感激师父的救度之恩,张春梅深深体会到了法轮功是真正济世救人的大法。亲人们高兴的不得了,佛光普照,欢声笑语,张春梅们的家庭充满了无限的幸福与美好。

二.多次非法关押迫害

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张春梅遭受到了三次非法关押,一次非法劳教迫害,家人被当地不法警察勒索钱财七千多元,这些都给亲友们造成了巨大的痛苦。

作为一个有良心的人,张春梅要为大法和师父说句心里话。就这样怀着对国家领导人的无比信任,本着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上访基本权利,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张春梅们踏上了北京的列车。在半路,被柳毛派出所警察张智禄、张瑞山、迟奎等人劫回,绑架到乡派出所。警察唆使亲人一起迫害张春梅等人,逼迫张春梅们写“保证书”,张春梅坚修大法不动摇,然后警察把张春梅劫持到鸡西二看非法关押半个月,勒索家人2500元钱,才放了张春梅

回家后,当地警察监控、骚扰不断。二零零二年秋天,柳毛派出所警察张智禄、张瑞山、迟奎、徐崇瑞,把张春梅从家中绑架到派出所,强行把张春梅铐在暖气管子上,逼张春梅承认法轮功学员从张春梅家拿了资料,张春梅没顺从他们,就这样警察又把张春梅这个好人非法关押迫害了十八天。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当地出现很多“法轮大法好”的横幅,第二天,恒山国保和当地警察闯进张春梅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张春梅所有的大法书,把张春梅和张凤清绑架到乡派出所,俩人被铐在暖气管子上,拍照,刑讯逼供,孙姓国保警察两脚就把张春梅的眼眶踢的青紫,很多天才好,非逼张春梅承认挂的横幅,张春梅说根本不是她挂的,他们折磨逼问张春梅很长时间,勒索张春梅200元钱才把她放回家。一周后,他们又以此为借口,把张春梅绑架到鸡西第二看守所,张春梅绝食抗议这无法无天的迫害,家人又被公安勒索了5000多元,一个月后,张春梅才被放回家。

三.非法劳教迫害两年

为了让人们明白大法真相,分清善恶正邪得救度,二零零四年八月,张春梅和两位法轮功学员到邻近的兰岭乡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兰岭乡派出所警察把她们绑架,张春梅被非法劳教二年。

张春梅被绑架到哈尔滨女子劳教所后,马上就被隔离关押,狱警利用邪悟人员分班迫害,每天三点就被拽醒,一刻不停的逼看颠倒黑白、诬蔑法轮功的录像片,两三个包夹时刻看着,恐吓、谩骂、灌输不断,逼写“三书”转化张春梅,不让动弹,反复洗脑,直到下半夜一点才让睡觉。

张春梅每天仅睡两个小时,极度困乏、身心疲惫、时而紧张、时而迷糊、象得了精神病一样,就这样张春梅被折磨了两个月。不堪忍受这地狱般的折磨,痛苦、屈辱、违心地写了“三书”。

之后,张春梅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每天被强迫装牙签的活,这些牙签很多是要出口到国外的。恶警让他们每天早六点半吃饭,七点干活,工作量很大,下午两点才让吃饭,干活到晚上八九点是常有的事,有的新人不熟练或身体有病的,要干到半夜才能干完,总之,每天的工作量必须当天完成。因为每天仅吃两顿饭,冬天吃清炖冻萝卜或冻白菜汤,夏天什么便宜吃什么汤,饭菜多少天不带重样的,人们普遍严重营养不良。奴工般的劳动,又累又多,晚间有的人只好买高价的方便面充饥,有很多人病倒了。

此外,狱警还以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信仰为由,随意剥夺学员接见亲人的权利,这给前来探视的亲人造成了很大的痛苦!即使让接见,你说一句她们不愿听的话,马上就会受到惩罚。有次丈夫来看张春梅,问张春梅怎么样了?张春梅只说了句:“在家什么样,现在还什么样(指仍然信仰大法)。”一边监听的恶警,就折磨张春梅站了一夜。

有一次过年演节目时,有位张姓法轮功学员喊了声“法轮大法好”,就被蜂拥而上的狱警们拳打脚踢在地,动弹不了,然后把她关小号,坐“铁椅子”半个月,加半年刑期。尽管这样,每当上级部门或其他人员来检查时,狱警们就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关进隐蔽的屋里,让阿谀奉承的邪悟人员应对询问,邪党假大空的做派,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邪党劫持了政府,用官位、工作、金钱绑架了法官、警察、政府人员,把本应惩恶扬善的公、检、法、司,变成了它随意迫害人民的棍棒,良知泯灭,法治崩溃。然而强制改变不了人心,在屈辱的劳教所中,张春梅和很多法轮功学员一样,对狱警声明强制“转化”作废,重新坚修大法,直到法正人间的哪一刻。

出狱的那天,狱警问张春梅在狱中的情况,张春梅如实的做了说明,明确表示回家还炼,狱警断章取义的做了假记录。在回家的车上,张春梅痛哭流泪不止,监狱本应是关押坏人的地方,张春梅这个努力做好人的人却被屈辱的迫害了两年,年迈的父母得不到女儿的孝道,可爱的小儿受不到母亲的疼爱,张春梅的丈夫得不到张春梅的细心照顾,亲人们不知为张春梅流了多少泪!这都是中共恶党造成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4/修法轮功枯木逢春-张春梅被中共关押劳教-252672.html

鸡西 恒山区(小恒山矿)联系资料(区号: 0467)

2020-08-23:
安姓书记:13836561802
武装部长王敬彬:18746743345

2017-10-22: 参与迫害姜亚滨相关单位责任人
恒山区检察院
地址: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 邮编:158130
公诉科:高洪波(科长)0467-2563528(办公室) 13555069977
参加庭审的两位公诉人信息待查
案管中心:杨女士 0467-2563520(办公室)
恒山区法院:
本案主审法官:王志成 13304878910、0467-8235773
刑庭庭长徐君 15545709696
书记员毛峰0467-8235037
恒山区柳毛派出所:
电话:0467-8145110
所长王沈先 13359952111
杨世光 18804678110

2017-04-09: 恒山区公安分局:
国保队长新成国0467-2464655
恒山区柳毛乡派出所:
电话:0467-8145110
所长王沈先13359952111
副所长张瑞山
片警:
祝洪涛13329565887
杨世光18804678110
姜伟东13846098528
肖飞宇13394678833
程显军13555467788
其他警察:宋庆山、陈志昱、高铁松、裴志国、张志禄、孟宪臣、曹世忠、王鹏、贾彬、孔令国

2017-09-14: 恒山区法院:
院长王玉珍
副院长李坚刚13039959799
刑庭:
电话:0467-8235037
庭长徐君15545709696
王志成13304878910、0467-8235773(本案负责人)
毛峰、秦渤尧、王钟玲

恒山区公安分局:
电话:0467-2464655
局长韩莉
国保队长新成国13796421000、2464655
肖飞宇13394678833
夏远路

恒山区检察院:
案管中心:0467-2563520
公诉科:科长高洪波0467-2563528
案管中心:杨女士0467-2563520

恒山区柳毛派出所:
电话:0467-8145110
所长王沈先1335995211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0467)

2017-09-14: 恒山区法院:
院长王玉珍
副院长李坚刚13039959799
刑庭:
电话:0467-8235037
庭长徐君15545709696
王志成13304878910、0467-8235773(本案负责人)
毛峰、秦渤尧、王钟玲

恒山区公安分局:
电话:0467-2464655
局长韩莉
国保队长新成国13796421000、2464655
肖飞宇13394678833
夏远路

恒山区检察院:
案管中心:0467-2563520
公诉科:科长高洪波0467-2563528
案管中心:杨女士0467-2563520

恒山区柳毛派出所:
电话:0467-8145110
所长王沈先13359952111
副所长张瑞山13846033065
杨世光18804678110
祝洪涛13329565887
程显军13555467788
姜伟东1384609852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