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 兰州 开发区 甘肃省女子监狱(兰州女子监狱,九州开发区女子监狱) >> 王毓荣(王毓蓉)

王毓荣(王毓蓉)
王毓荣(王毓蓉)
女, 54
出生时间: 一九六三年三月十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
有关恶人: 甘肃省兰州市26处队长陈志光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1-10-03
案例分类: 农村人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禁止饮食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甘肃 > 兰州 榆中县
交叉列在: 甘肃 > 兰州 城关区(大砂坪看守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01-30:甘肃女子监狱2016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二、二零一六年被非法关押在女监的法轮功学员 ◇王毓蓉,兰州法轮功学员,一九六三年三月十日出生。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女子监狱迫害,被非法判刑四年。 包夹刘媛媛对王毓蓉故意找茬,吃饭、听课一直蹲着,不让坐凳子,不让洗漱,不让按时上厕所,整天辱骂、恐吓、威胁,动不动就打,搧耳光,脚踢,造成王精神紧张、举止失措,说她思想汇报写

2017-01-30: 甘肃女子监狱2016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二、二零一六年被非法关押在女监的法轮功学员

王毓蓉,兰州法轮功学员,一九六三年三月十日出生。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女子监狱迫害,被非法判刑四年。

包夹刘媛媛对王毓蓉故意找茬,吃饭、听课一直蹲着,不让坐凳子,不让洗漱,不让按时上厕所,整天辱骂、恐吓、威胁,动不动就打,搧耳光,脚踢,造成王精神紧张、举止失措,说她思想汇报写不到位,达不到邪恶的要求,罚她一遍一遍的擦地,几乎每天如此,在打骂中度日。

有一天,王毓蓉口渴,包夹不准喝水,王抗议,以头撞铁架床柱,包夹拉住不让撞,又罚站四十分钟,不让睡觉,包夹说她思想汇报写不到位,就百般刁难,把笔扔进垃圾袋,把思想汇报底稿撕掉,让她蹲着写,天天如此(近两个月)。一直不让家人见,原因是王毓蓉的女儿在会见王毓蓉的时候,女监要求王毓蓉的女儿先在家属帮教协议上签字,王毓蓉的女儿拒绝签字,监狱就不允许王毓蓉的女儿会见王毓蓉,还在监狱再三质问王毓蓉王毓蓉的女儿是不是也在炼法轮功?由于不让家人会见,也不让家人给王毓蓉打钱,王毓蓉因帐上没钱,钢笔、笔芯都没有。还强逼王毓蓉每天必须写思想汇报。袜子也是破的,同修却无法给。

直到二零一七年一月,女监才让家属会见了王毓蓉。此时家人已经长达七个月没有见王毓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30/甘肃女子监狱2016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342438.html

2016-04-21:兰州市城关区法院枉法裁决 法轮功学员拒绝签字 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对兰州法轮功学员卢云飞、涂玉春、焦丽丽、孟玉荣、王毓蓉、杜淑珍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非法判刑之后,六位法轮功学员同时提起上诉。 兰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副庭长傅觉非主审六人的案子。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傅觉非作出维持原判的裁定,现在得知涂玉春、焦丽丽、杜淑珍、孟玉荣已被非法宣判,四人都拒绝在法院送达回执上签字。 为此

2016-04-21: 兰州市城关区法院枉法裁决 法轮功学员拒绝签字

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对兰州法轮功学员卢云飞、涂玉春、焦丽丽、孟玉荣、王毓蓉、杜淑珍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非法判刑之后,六位法轮功学员同时提起上诉。

兰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副庭长傅觉非主审六人的案子。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傅觉非作出维持原判的裁定,现在得知涂玉春、焦丽丽、杜淑珍、孟玉荣已被非法宣判,四人都拒绝在法院送达回执上签字。

为此,法院的人找来这几人一起谈话,问:为啥不签字?见法轮功学员不吭声,法院的人说:你们不签字,就不给你们下执行书。

因为城关法院在一审阶段就对六位法轮功学员在没有犯罪事实、犯罪证据的情况下,错误的使用《刑法》三百条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冤判,故六位法轮功学员依法上诉。

在二审阶段,兰州市中级法院继续维持一审法院的枉法裁判,迫害无辜,还以不下执行书相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1/兰州市城关区法院枉法裁决-法轮功学员拒绝签字-326923.html

2016-01-09:兰州市涂玉春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遭非法判刑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在2015年10月20日被非法庭审的六位法轮功学员后,于12月25日作出非法判决:涂玉春被非法判刑八年,孟玉荣五年,王毓蓉四年,杜淑珍三年半,卢永飞三年,焦丽丽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9/二零一六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2024.html

2016-01-09: 兰州市涂玉春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遭非法判刑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在2015年10月20日被非法庭审的六位法轮功学员后,于12月25日作出非法判决:涂玉春被非法判刑八年,孟玉荣五年,王毓蓉四年,杜淑珍三年半,卢永飞三年,焦丽丽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9/二零一六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2024.html

2015-10-15:甘肃兰州六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兰州法轮功学员卢云飞的案子开庭时间改到10月20日, 9月15日被绑架的兰州市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王毓蓉、焦丽丽、杜淑珍、孟玉荣也面临10月20日的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5/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7603.html#1510150177-1

2015-10-15: 甘肃兰州六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兰州法轮功学员卢云飞的案子开庭时间改到10月20日, 9月15日被绑架的兰州市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王毓蓉、焦丽丽、杜淑珍、孟玉荣也面临10月20日的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5/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7603.html#1510150177-1

2015-08-15:六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第一看守所 甘肃省第一看守所现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有: 13大队:王毓蓉、马富兰、豆秋欣 14大队:王立谦、豆秋欣、吕冬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5/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4108.html

2015-08-15: 六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第一看守所

甘肃省第一看守所现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有:
13大队:王毓蓉、马富兰、豆秋欣
14大队:王立谦、豆秋欣、吕冬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5/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4108.html

2015-05-20:兰州六位法轮功学员仍被看守所关押迫害(图) 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焦丽丽、王毓蓉、孟玉荣、杜淑珍被兰州市公安局26处(又称反×教科,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于2014年9月15日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兰州第一看守所至今。 在这8个月的时间里,五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备受身心和精神的伤害,焦急地等待着自己的亲人回家的消息。 2015年5月12日,有家人去城关区法院询问自己亲人回家

2015-05-20: 兰州六位法轮功学员仍被看守所关押迫害(图)

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焦丽丽、王毓蓉、孟玉荣、杜淑珍被兰州市公安局26处(又称反×教科,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于2014年9月15日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兰州第一看守所至今。

在这8个月的时间里,五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备受身心和精神的伤害,焦急地等待着自己的亲人回家的消息。

2015年5月12日,有家人去城关区法院询问自己亲人回家的情况,法院对前去的家人说:他们已经将五位法轮功学员的案卷退回城关检察院了;家人赶到检察院询问情况,检察院说:“法院确实将案卷已经退回检察院,但是我们已经通知公安机关来取卷。”5月15日早晨,家人又去兰州市公安局26处询问案件具体情况,公安机关说他们没有接到通知,案件不在公安机关。到检察院,检察院推说到了公安机关。两个司法部门就这样把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推来推去,最后说,让下周星期一去看。

兰州第一看守所的奴工劳动,主要是缝车垫子,除了涂玉春身体不好没有被强迫做劳役外,其余四位法轮功学员都被强制做劳役。一天一个人的任务至少是三个车垫子。有的人完不成任务就得在晚上值班(就是晚上站着不睡觉,一般一个人两个多小时,一个班两个人),如果完不成任务,就被罚值班,有的要值一个晚上,不让睡觉。夏天早上5点40起床,6点30开始干活;冬天6点20 起床,任务重的时候6点30就开始干活。最迟7点就开始干活了。看守所14队的任务比较重。有活的时候干活,没活的时候要在房间里军训,跑步等。伙食不好:早上是玉米糊糊,或是稀饭,稀饭里只有几粒米,中午是煮水莲花菜和馒头,2014年年初的时候还偶尔改善一下伙食,放点肉,后来就看不到肉了。晚上是中午剩下的菜放到锅里煮的面条。很多时候,看守所因为活太多,中午不让在押人员吃饭,只让啃几口馒头,继续干活。

王毓蓉,在被迫劳役的过程中,眼睛看不见,家人给买了眼镜送给她,可是仍然完不成看守所定的任务,动不动因为完不成任务被罚站一晚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0/兰州六位法轮功学员仍被看守所关押迫害(图)-309704.html

2015-03-19:兰州市涂玉春等五人被劫持六个月 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又称市局26处,又叫市局反邪教科侦察支队(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在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绑架了兰州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焦丽丽、王毓蓉、孟玉荣、杜淑珍,并将这五人非法拘禁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距今已经整整六个月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9/兰州市涂玉春等五人被劫持六个月-

2015-03-19: 兰州市涂玉春等五人被劫持六个月

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又称市局26处,又叫市局反邪教科侦察支队(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在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绑架了兰州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焦丽丽、王毓蓉、孟玉荣、杜淑珍,并将这五人非法拘禁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距今已经整整六个月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9/兰州市涂玉春等五人被劫持六个月-306427.html

2015-03-13:甘肃省兰州五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已近半年 在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甘肃省兰州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焦丽丽、王毓蓉、孟玉荣、杜淑珍被兰州市公安局26处绑架,并仍然被非法拘禁在兰州第一看守所。 在二零一五年三月十日早晨,有家属去城关法院询问自己的家人被法院安排何时非法庭审。主审法官王宋爽说:“这类案件要报省610和兰州市中级法院批准,省610和兰州中院安排何时开庭,就何时开庭。具体时间我

2015-03-13: 甘肃省兰州五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已近半年

在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甘肃省兰州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焦丽丽、王毓蓉、孟玉荣、杜淑珍被兰州市公安局26处绑架,并仍然被非法拘禁在兰州第一看守所。

在二零一五年三月十日早晨,有家属去城关法院询问自己的家人被法院安排何时非法庭审。主审法官王宋爽说:“这类案件要报省610和兰州市中级法院批准,省610和兰州中院安排何时开庭,就何时开庭。具体时间我们也不知道,你们可以随时打电话询问。”这五位大法弟子的家属已有四位委托律师为家人维权,并已向法院递交了手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3/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6204.html

2015-02-22:兰州涂玉春、焦丽丽、王毓蓉、孟玉荣、杜淑珍年后面临非法庭审 甘肃省兰州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焦丽丽、王毓蓉、孟玉荣、杜淑珍,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被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又称市局26处)绑架、非法关押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距今已经五个多月了。 五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聘请北京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九日上午,两位北京律师先到兰州,到兰州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王毓蓉、孟玉荣。

2015-02-22: 兰州涂玉春、焦丽丽、王毓蓉、孟玉荣、杜淑珍年后面临非法庭审

甘肃省兰州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焦丽丽、王毓蓉、孟玉荣、杜淑珍,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被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又称市局26处)绑架、非法关押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距今已经五个多月了。

五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聘请北京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九日上午,两位北京律师先到兰州,到兰州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王毓蓉、孟玉荣。

王毓蓉今年五十多岁,她的三个女儿中,俩个孩子还在上学,她丈夫的身体又不好,主要靠王毓蓉在家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2/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5446.html

2015-01-24:兰州六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兰州市城关区检察院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将五位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王毓蓉、焦丽丽、孟玉荣、杜淑珍非法起诉到兰州市城关区法院,现这五位法轮功学员的案件由城关法院刑庭法官王宋爽审理(电话:0931-8522815)。 据了解,涂玉春被定为第一被告,孟玉荣被定为第三被告,杜淑珍被定为第五被告。 涂玉春、王毓蓉、焦丽丽、孟玉荣、杜淑珍、董国红现被非法拘禁在兰

2015-01-24: 兰州六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兰州市城关区检察院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将五位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王毓蓉、焦丽丽、孟玉荣、杜淑珍非法起诉到兰州市城关区法院,现这五位法轮功学员的案件由城关法院刑庭法官王宋爽审理(电话:0931-8522815)。
据了解,涂玉春被定为第一被告,孟玉荣被定为第三被告,杜淑珍被定为第五被告。

涂玉春、王毓蓉、焦丽丽、孟玉荣、杜淑珍、董国红现被非法拘禁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又称市局26处)绑架了十几位法轮功学员,据悉,焦丽丽被绑架后,遭国保人员暴力殴打,晚上疼得睡不了觉。后警察将涂玉春、王毓蓉、焦丽丽、孟玉荣、杜淑珍非法拘禁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已经整整四个月了。

城关区检察院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六日非法批捕了兰州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王毓蓉、焦丽丽、孟玉荣、杜淑珍之后,由于市局国保大队所提交的证据不足,只有制作没有宣传、散发的相关证据,故由市局国保大队继续侦查搜集所谓的”证据”。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市局国保大队将诬陷法轮功学员的案卷移交到城关区检察院。

案卷在城关区检察院期间,被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找检察院询问自己的家人有哪些违法犯罪行为,以及我国有哪些法律规定。主办的公诉人郑明姞(女)说:就是因为法轮功。当家人问具体有哪些犯罪行为时,郑明姞说:国家对法轮功判了好多年了,你们不知道吗?当家人说到咨询律师和上网查到中国认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根本没有法轮功后,郑明姞很生气的说:国家判了这么多年,而且你的家人也被以前判过,难道以前给判错了吗?当家属向郑明姞要相关的法律条款时,郑明姞说她没有。

当找到公诉科科长刘连明时,该科长一听说家属要相关的法律依据后,很生气的说:“我以为你们是因为程序上有问题来找我,没想到你们是为了这个。”当家属谈到所定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但是该条自始至终没有法轮功三个字,而且中国认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所以需要科长提供相关的法律依据。科长称:那你们是说国家错了?现在对法轮功的政策就是速抓、速诉、速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4/兰州六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303563.html

2015-01-13:兰州五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2014年9月15日被甘肃省兰州市市局26处绑架的五位兰州法轮功学员王毓蓉、孟玉荣、涂玉春、焦丽丽、杜淑珍现仍然被非法拘禁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 据悉,12月18日市局26处将五位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卷移送至城关区检察院,现由城关区检察院公诉科(509室)郑明姞检察官负责。五人的案子按照一个案子处理。且检察院称,将对五位法轮功学员提起公诉,案件于2015年

2015-01-13: 兰州五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2014年9月15日被甘肃省兰州市市局26处绑架的五位兰州法轮功学员王毓蓉、孟玉荣、涂玉春、焦丽丽、杜淑珍现仍然被非法拘禁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

据悉,12月18日市局26处将五位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卷移送至城关区检察院,现由城关区检察院公诉科(509室)郑明姞检察官负责。五人的案子按照一个案子处理。且检察院称,将对五位法轮功学员提起公诉,案件于2015年1月18日以前将移送到城关法院。

2014年9月15日兰州市市局26处(又称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分几个办案小组,同时行动,分别绑架了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将外地法轮功学员送至其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将兰州法轮功学员王毓蓉、孟玉荣、涂玉春、焦丽丽、杜淑珍于9月16日非法拘禁在兰州第一看守所。

9月16日、17日市局26处给家属送达“兰州市公安局拘留通知书”;10月17日给家属送达“兰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逮捕通知书”,这几位法轮功学员都是在自己家中被市局26处的公安直接绑架。

孟玉荣是下午5点多在自己家楼下、车棚门口被三个自称警察的人以贩卖假酒的名义从家属院中带走。晚上9点至11点多,又来到家中摄像、拍照两个多小时,并抢走电脑主机、刻录机一个、移动硬盘2个、几张光盘和十几张电话卡、墙上几个挂件,并登记了墙上的两幅画。第三天又到家中,抢走了笔记本电脑和墙上的两幅画。

杜淑珍于早上十点以前被绑架,直到晚上六点市局26处才通知杜淑珍的家人,人具体几点被绑架、被抄走哪些东西家属至今不详。

王毓蓉早上8点左右在家搞卫生,市局26处的警察将其家门口的电闸拉了下来,在王毓蓉因断电出门看电闸时被绑架,并抄家。其中参与的警察有文军(音),有一位姓张,还有一位姓王,其他不详。

同一天早上九点左右,十几个市局的警察闯进兰州法轮功学员涂玉春家,非法抄家,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期间法轮功学员杜兰萍,另一个小伙子到涂玉春家时,与涂玉春一同被绑架,市局警察非法用两辆车拉走涂玉春私人物品,将涂玉春等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公安局五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3/兰州五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303102.html

2014-11-19:兰州焦丽丽等被诬陷案还在兰州公安局国保大队(市局26处) 甘肃省兰州大法弟子焦丽丽、王毓蓉、孟玉荣、杜淑珍、涂玉春、董国红现都被非法拘禁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在九州岛)。 2014年9月16日,兰州市市局26处将焦丽丽送往兰州市第一看守所非法拘禁,未将拘留通知书送达家属,言称因焦丽丽不说家属的电话,所以将拘留通知书由平凉公安带走。 10月17日,市局26处将城关检察院10月16日

2014-11-19: 兰州焦丽丽等被诬陷案还在兰州公安局国保大队(市局26处)

甘肃省兰州大法弟子焦丽丽、王毓蓉、孟玉荣、杜淑珍、涂玉春、董国红现都被非法拘禁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在九州岛)。

2014年9月16日,兰州市市局26处将焦丽丽送往兰州市第一看守所非法拘禁,未将拘留通知书送达家属,言称因焦丽丽不说家属的电话,所以将拘留通知书由平凉公安带走。

10月17日,市局26处将城关检察院10月16日批准的逮捕通知书送达焦丽丽的家人,该逮捕书是兰公(直)逮捕字(2014)332号,落款是兰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9/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0489.html

2014-11-09:多名兰州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逮捕 兰州市检察院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非法批捕已被劫持一个月的法轮功学员王毓蓉、涂玉春、杜淑珍、焦丽丽、孟玉荣。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出动大批警力,按省市“610”下达的抓捕指标,伙同兰州城关区各辖区派出所,统一行动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 九月十五日早晨六点,四个市公安局恶警闯入五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毓蓉家中,把她家里所有的东西,包

2014-11-09: 多名兰州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逮捕

兰州市检察院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非法批捕已被劫持一个月的法轮功学员王毓蓉、涂玉春、杜淑珍、焦丽丽、孟玉荣。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出动大批警力,按省市“610”下达的抓捕指标,伙同兰州城关区各辖区派出所,统一行动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

九月十五日早晨六点,四个市公安局恶警闯入五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毓蓉家中,把她家里所有的东西,包括家用电视,都抢走了,并给她录像和拍照,将王毓蓉绑架到兰州市市局五楼。

九月十五日早上八点,兰州公安局国保大队十五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涂玉春的家中,非法抄家,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将涂玉春家中的财产装了一皮卡车,皮卡车的后座也被装满。期间,警察还绑架了杜兰萍等到涂玉春家的法轮功学员。

九月十五日下午四点,法轮功学员孟玉荣在家属院停车棚被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晚上九点,警察闯入家中抄家。

九月十五日,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警察近二十人闯进庆阳法轮功学员焦丽丽、李玉在兰州的租住房,将焦丽丽、李玉绑架,并在焦丽丽住所蹲坑,先后绑架前往焦丽丽住所的法轮功学员五、六人,非法关押在兰州市公安局五楼。

王毓蓉家中、孟玉荣的店铺仍然有不法人员蹲坑、监控。法轮功学员杜淑珍家中也被抄家,她被绑架的详情待查。杜兰萍现在信息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9/多名兰州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逮捕-300067.html

2014-10-15:兰州法轮功学员王毓蓉等人被迫害情况补充 甘肃省兰州市市局26处警察9月15日绑架了多名兰州法轮功学员后,至今仍然在蹲坑、监视其他法轮功学员。王毓蓉住家楼下有警察蹲坑、监视、盘查所有去王毓蓉家的人。孟玉荣(圆圆)的店里也有人一直蹲坑、监视,对去店里购物的顾客盘问:是不是炼法轮功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5/二零一四年十月十

2014-10-15: 兰州法轮功学员王毓蓉等人被迫害情况补充

甘肃省兰州市市局26处警察9月15日绑架了多名兰州法轮功学员后,至今仍然在蹲坑、监视其他法轮功学员。王毓蓉住家楼下有警察蹲坑、监视、盘查所有去王毓蓉家的人。孟玉荣(圆圆)的店里也有人一直蹲坑、监视,对去店里购物的顾客盘问:是不是炼法轮功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5/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8925.html

2014-09-27:兰州市焦丽丽、王毓蓉、杜兰萍等被劫持在龚家湾洗脑班 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主要以听从甘肃省610办公室、兰州市610办公室的命令迫害大法弟子为其所谓“工作”,该办公室在兰州市市局五楼东侧。该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外为了掩盖其流氓迫害的职业特点又称兰州市市局26处。现市局26处将绑架的多名法轮功学员强行送进龚家湾洗脑班,其中有:焦丽丽、王毓蓉、杜兰萍、小罗。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在九州)的

2014-09-27: 兰州市焦丽丽、王毓蓉、杜兰萍等被劫持在龚家湾洗脑班

兰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主要以听从甘肃省610办公室、兰州市610办公室的命令迫害大法弟子为其所谓“工作”,该办公室在兰州市市局五楼东侧。该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外为了掩盖其流氓迫害的职业特点又称兰州市市局26处。现市局26处将绑架的多名法轮功学员强行送进龚家湾洗脑班,其中有:焦丽丽、王毓蓉、杜兰萍、小罗。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在九州)的有:涂玉春。其他学员信息和去向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7/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8227.html

2014-09-23:甘肃焦丽丽、王毓蓉、小罗、杜兰萍被绑架到龚家湾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3/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8080.html

2014-09-23: 甘肃焦丽丽、王毓蓉、小罗、杜兰萍被绑架到龚家湾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3/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8080.html

2014-09-18:甘肃省兰州市王毓蓉再次被绑架 2014年9月15日早晨6点,在家人正在熟睡之时,53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毓蓉被闯入家中的610恶徒绑架,可能与头一天晚上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外出有关。这是王毓蓉第二次被绑架。 王毓蓉,农民,家住甘肃省兰州市。2014年9月15日早晨六点左右,她的孩子与家人还在睡觉之时,兰州市610恶徒、四个恶警闯入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只是告诉她与家人,他们是市公安局的,就把

2014-09-18:甘肃省兰州市王毓蓉再次被绑架

2014年9月15日早晨6点,在家人正在熟睡之时,53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毓蓉被闯入家中的610恶徒绑架,可能与头一天晚上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外出有关。这是王毓蓉第二次被绑架。

王毓蓉,农民,家住甘肃省兰州市。2014年9月15日早晨六点左右,她的孩子与家人还在睡觉之时,兰州市610恶徒、四个恶警闯入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只是告诉她与家人,他们是市公安局的,就把王毓蓉绑架了,还给她戴上了手铐,这帮恶徒不顾一切地把她家里所有的东西,包括家用电视,都抢走了,并给她录像和拍照。

早在2011年9月25日,王毓蓉与法轮功学员曾玉梅,在清除诬陷法轮功的邪恶漫画时,被蹲坑恶警绑架,先是非法关押在桃树拘留所十五天,之后,隐瞒家人转押,不告诉家人在哪里,也不允许家人探视。

王毓蓉失踪后,家人很着急,后来家人去五泉早市买菜,听人说道:二十五日晚上,有两个女子涂抹漫画时,被警察抓到五泉派出所。后来,王毓蓉的三位家人到五泉派出所要人,打听到王毓蓉被转移到城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非法关押。王毓蓉家三人又去国保大队要人,国保大队负责人单独见他们,威胁说:“你们怎么知道关在这里?王毓蓉干的事你们家人肯定知道!你们要配合我们。”家人怎么解释他都不相信,态度非常蛮横说:“如果你们不配合的话,你们回去,后果由你们自己负责。”

在被非法拘留期间,王毓蓉农村家也被非法查抄,中共不法人员均未抄出他们想要的东西。在拘留所里允许直系亲属探视,在洗脑班拒绝探视。

直到王毓蓉被非法关押到兰州市榆中县和平女子劳教所后,十二月六日,才允许直系家属探视。寄衣、物、钱都要经过严格检查,钱给换购物卡,在里面消费,比外面要贵好多倍。

王毓蓉非常坚定、坚信法轮大法,用恶警的话说“刀枪不入”。这样,王毓蓉被榆中县和平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8/甘肃省兰州市王毓蓉再次被绑架-297867.html

2011-12-21:清除仇恨漫画 甘肃退休高级检察官被绑架劳教 甘肃省检察院退休高级检察官曾玉梅,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九月底清除煽动仇恨的漫画时,被绑架,遭强制洗脑、精神折磨迫害后被非法劳教一年,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晚,曾玉梅(女、五十六岁)和王毓蓉(女、四十九岁、农民)二位法轮功学员清除兰州市五泉街道办事处办诽谤大法、煽动仇恨的漫画时,被蹲坑的恶警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五泉派出所、临夏

2011-12-21: 清除仇恨漫画 甘肃退休高级检察官被绑架劳教
甘肃省检察院退休高级检察官曾玉梅,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九月底清除煽动仇恨的漫画时,被绑架,遭强制洗脑、精神折磨迫害后被非法劳教一年,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晚,曾玉梅(女、五十六岁)和王毓蓉(女、四十九岁、农民)二位法轮功学员清除兰州市五泉街道办事处办诽谤大法、煽动仇恨的漫画时,被蹲坑的恶警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五泉派出所、临夏路派出所,以及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后被兰州市桃树坪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到期时被偷偷劫持到兰州龚家湾洗脑班迫害,几天后又被劫持到兰州市榆中县和平女子劳教所。到劳教所后,曾、王两人被分开关押。

曾玉梅失踪后,家人打听到被关押的几个地方。在桃树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间,家人去探视几次。拘留所并通知两家到第十五天可以去接人,那天两家去人,告知下午才出来,等到下午接人被告知:“曾、王二人已被转走了”。

王毓蓉失踪后,家人很着急,后来家人去五泉早市买菜,听人说到二十五日晚上,有两个女子涂抹漫画时,被警察抓到五泉派出所。后来家里去三人到五泉派出所要人。打听到王毓蓉、曾玉梅被转移到城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非法关押,王家三人又去国保大队要人,国保大队领导单独接见他们,并威胁说:“你们怎么知道关在这里?王毓蓉干的事你们家人肯定知道!你们要配合我们。”家人怎么解释他都不相信,态度非常蛮横说:“如果你们不配合的话,你们回去,后果由你们自己负责。”

非法拘留期间,曾玉梅家被非法查抄,王毓蓉农村家也被非法查抄,中共不法人员均未抄出他们想要的东西。在拘留所里允许直系亲属探视,在洗脑班拒绝探视。

劳教所直到十二月六日才允许两家直系家属探视,寄衣、物、钱都要经过严格检查,钱给换购物卡,在里面消费,比外面要贵好多倍,用这种办法捞大家的钱。

曾玉梅、王毓蓉非常坚定,用他们的话说“刀枪不入”。恶人妄图把曾列为重点对象(公检法里高级干部修大法的),先转化曾,然后让她在里面转化其法轮功学员,真是痴心妄想。

据悉,中共邪党省政法委书记罗笑虎(甘肃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和“六一零”曾经妄图把曾玉梅的正义之举定为“大案要案”,要往上报,要判刑。曾、王俩学员清除诽谤大法的漫画,这是维护公民的权利,是正义之举!犯罪的应该是兰州五泉街道办事处、“610”,是他们用不实的漫画诬陷诽谤大法,五泉街道办事处犯有诬陷罪和诽谤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1/清除仇恨漫画-甘肃退休高级检察官被绑架劳教-250844.html

2011-11-08:甘肃兰州法轮功学员曾玉梅、王毓蓉被非法劳教 甘肃省检察院退休干部、法轮功学员曾玉梅(女,五十六岁)和王毓蓉(女,四十九岁,农民)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晚清除邪恶漫画时,被蹲坑恶警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兰州五泉派出所、临夏路派出所以及兰州市城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后被兰州市桃树坪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到期时被劫持到龚家湾洗脑班迫害,几天后又被劫持到兰州市榆中县和平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2011-11-08: 甘肃兰州法轮功学员曾玉梅、王毓蓉被非法劳教

甘肃省检察院退休干部、法轮功学员曾玉梅(女,五十六岁)和王毓蓉(女,四十九岁,农民)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晚清除邪恶漫画时,被蹲坑恶警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兰州五泉派出所、临夏路派出所以及兰州市城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后被兰州市桃树坪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到期时被劫持到龚家湾洗脑班迫害,几天后又被劫持到兰州市榆中县和平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8/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8889.html

2011-10-14:甘肃兰州法轮功学员王毓荣、曾玉梅被劫持在龚家湾洗脑班 原本被非法拘留在兰州桃树坪拘留所的法轮功学员王毓荣、曾玉梅,10月11日非法拘留期满。家人早上去接,拘留所人员说下午才放人。等到下午去询问,被告知人已经被国保早上11点多接走了,去找国保大队要人。拘留所工作人员支支吾吾的说我们只负责拘留人,别的都不知道等等搪塞的话。没办法家人只好去国保大队要人,最后得知她们被关在龚家湾洗脑班继续迫害。

2011-10-14: 甘肃兰州法轮功学员王毓荣、曾玉梅被劫持在龚家湾洗脑班

原本被非法拘留在兰州桃树坪拘留所的法轮功学员王毓荣、曾玉梅,10月11日非法拘留期满。家人早上去接,拘留所人员说下午才放人。等到下午去询问,被告知人已经被国保早上11点多接走了,去找国保大队要人。拘留所工作人员支支吾吾的说我们只负责拘留人,别的都不知道等等搪塞的话。没办法家人只好去国保大队要人,最后得知她们被关在龚家湾洗脑班继续迫害。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祁丽君也是在桃树坪拘留所10月10日拘留期满,拘留所也没放人,又被劫持到榆中一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4/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7868.html

2011-10-02:兰州法轮功学员王毓荣、杜淑珍被非法拘留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四日晚,兰州法轮功学员王毓荣、杜淑珍在五泉派出所门前销毁污蔑大法、毒害世人的邪恶展板时,被蹲坑的便衣绑架。 因该邪恶展板已被连续销毁过三次,令五泉派出所恶警狼狈不堪,日夜派人蹲坑值守。 王毓荣的丈夫因病生活不能自理。王毓荣失踪后,全家生活陷入困顿。幸亏有知情人好心通风报信,家人才知道王毓荣下落。于是,两个女儿搀着父亲去五

2011-10-02: 兰州法轮功学员王毓荣、杜淑珍被非法拘留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四日晚,兰州法轮功学员王毓荣、杜淑珍在五泉派出所门前销毁污蔑大法、毒害世人的邪恶展板时,被蹲坑的便衣绑架。

因该邪恶展板已被连续销毁过三次,令五泉派出所恶警狼狈不堪,日夜派人蹲坑值守。

王毓荣的丈夫因病生活不能自理。王毓荣失踪后,全家生活陷入困顿。幸亏有知情人好心通风报信,家人才知道王毓荣下落。于是,两个女儿搀着父亲去五泉派出所要人。值班警察态度蛮横,拒不承认抓了人。后经消息人士透漏,得知王毓荣、杜淑珍二人已经被劫持到城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父女三人又到国保大队要人,那里的警察更坏,不但不让见人,还逼迫他们说出是谁给他们透漏的消息。

目前,王毓荣、杜淑珍已被绑架到位于桃树坪的城关区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二零一一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7421.html#11101224829-30

兰州 开发区 甘肃省女子监狱(兰州女子监狱,九州开发区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931)

2023-05-05: 甘肃省女子监狱
邮编:730046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416号
电话:0931-8333610
监狱长:张震(男)
副监狱长朱鸿:13919121959
念学峰:13609350303
七监区副监区长张梅:13893127520
狱警孙立伟:13919121962
曹一微:13893459983
肖 艳:18293108281
魏 莹:13893389607
陈晓彤:13919121510
王 云:13893217598
侯志红:13919121623
刘晓兰:13919121520
马红梅:13919121598
陈 佳:13893149685

2022-11-13: 包夹犯中最邪恶的有:却央卓玛、焦丽娟、胥维;其次有牛爱玲、王蕾等。

甘肃女子监狱相关信息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416号
电话:0931-8333610
甘肃省兰州市九州开发区68号信箱
邮编:730046
女子监狱监狱长张震:男
女子监狱副监狱长朱鸿(1967年4月16日出生):13919121959
女子监狱副监狱长念学峰(1968年10月23日出生):13609350303
女子监狱七监区副监区长张梅(1983年9月20日出生):13893127520女子监狱狱警孙立伟(1976年5月24日出生):13919121962
肖 艳(1984年5月20日出生):18293108281
陈晓彤(1978年9月12日出生):13919121510
王 云(1984年10月26日出生):13893217598
侯志红(1976年12月7日出生):13919121623
刘晓兰(1980年5月9日出生):13919121520
马红梅(1967年10月31日出生):13919121598
陈 佳(1984年3月13日出生):13893149685

2022-06-21: 甘肃女子监狱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416号
电话:0931-83336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31)

2011-10-02:
兰州市五泉派出所电话09318121179
五泉派出所所长手机1399931786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