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茂名 电白区(电白县) >> 洪美芳

洪美芳
洪美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电白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1-08-10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广东 > 茂名市法制学校(茂名洗脑班)

村书记拿洪美芳自带装真相的袋耳扣在脖子上用手卡住,不放手让别人打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04-04:广东茂名市洪美芳与陈莲被殴打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两名法轮功学员洪美芳与陈莲在广东电白区麻岗镇讲真相被村书记劫持,村领导误导村民说是来村拐骗儿童,不听法轮功学员澄清真相,造成法轮功学员洪美芳被殴打。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中午,洪美芳与陈莲在广东电白区麻岗镇一条村田中大路边讲真相,当时碰巧村书记在现场,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村书记不让两位女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不接受真相,说:我报警,我叫人

2017-04-04: 广东茂名市洪美芳与陈莲被殴打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两名法轮功学员洪美芳与陈莲在广东电白区麻岗镇讲真相被村书记劫持,村领导误导村民说是来村拐骗儿童,不听法轮功学员澄清真相,造成法轮功学员洪美芳被殴打。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中午,洪美芳与陈莲在广东电白区麻岗镇一条村田中大路边讲真相,当时碰巧村书记在现场,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村书记不让两位女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不接受真相,说:我报警,我叫人来抓你们。

洪美芳与陈莲准备离去的时候,被这名村书记恶意拽住衣领不让洪美芳她们走,并抢走了洪美芳的摩托车钥匙。

村民见村书记抓住外来人,引起周围的村民过来围观,村领导误导村民说这两名法轮功学员是来村拐骗儿童的,煽动村民情绪,因此有多名不明事实的村民对法洪美芳进行殴打。

在殴打的过程中,村书记拿洪美芳自带装真相的袋耳扣在脖子上用手卡住,不放手让别人打,其中一个穿黑衣的男子先是一脚飞踢洪美芳的肚部,再来一拳,而那个村书记不作出任何阻止和澄清。

十二点后电白区麻岗镇派出所人员开一辆警车(粤-K4111警)来了,要两名法轮功学员上警车,洪美芳与陈莲都不配合,最后被强行带上车劫持到电白区麻岗镇派出所,事后家属去要人,直到当晚半夜十一点三十分左右才放人。

洪美芳回到家后,发现自己身上多处黑青。另外派出所非法扣押了洪美芳的摩托车现未归还;电白区水东镇关草田派出所与国保大队到陈莲家抄家,被陈莲先生阻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广东茂名市洪美芳与陈莲被殴打(图)-345131.html

2014-01-01: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两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正念闯出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广东电白县两名法轮功学员在电白麻岗镇讲真相,遭到电白麻岗派出所绑架。最后正念闯出。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午二点半,电白法轮功学员洪美芳、李萍在麻岗镇开发区附近讲真相,遭到不明真相的人恶报,麻岗镇派出所警察过来绑架,两名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不上警察的车,最后警察用绳子绑着她们的手和脚,强行抬上车,劫到麻岗镇派

2014-01-01: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两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正念闯出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广东电白县两名法轮功学员在电白麻岗镇讲真相,遭到电白麻岗派出所绑架。最后正念闯出。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午二点半,电白法轮功学员洪美芳、李萍在麻岗镇开发区附近讲真相,遭到不明真相的人恶报,麻岗镇派出所警察过来绑架,两名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不上警察的车,最后警察用绳子绑着她们的手和脚,强行抬上车,劫到麻岗镇派出所。两名法轮功学员不停的跟绑架她们的警察讲真相,不配合警察录口供,当晚八点左右,电白国保一名潘某(男,身材胖)与冯某(女)到麻岗派出所核实两名法轮功学员的身份,家属去要人,当晚十一点多两名法轮功学员正念闯出。

当晚也是八点钟,电白国保开两辆车到崔美芳租房的地方非法抄家,警察一无所获,才怏怏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二零一四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4982.html

2011-10-03:广东省电白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后的情况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又名刘庆伟)、麦伟莲、潘桂辉、洪美芳,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电白县“六一零”头目肖雄等恶警绑架到茂名河西机动车中队的洗脑班迫害后,目前潘桂辉与洪美芳已经回家,刘绍仔与麦伟莲被非法传移到电白第一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一年十月一日下午三点半,国保副队长车洪打电话叫刘绍仔家属到其上班地方,称刘绍仔已经移回电白第一看守所

2011-10-03: 广东省电白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后的情况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又名刘庆伟)、麦伟莲、潘桂辉、洪美芳,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电白县“六一零”头目肖雄等恶警绑架到茂名河西机动车中队的洗脑班迫害后,目前潘桂辉与洪美芳已经回家,刘绍仔与麦伟莲被非法传移到电白第一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一年十月一日下午三点半,国保副队长车洪打电话叫刘绍仔家属到其上班地方,称刘绍仔已经移回电白第一看守所,希望家属签名,家属拒绝其的邪恶要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3/二零一一年十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7453.html#11102222741-1

2011-09-22:广东省茂名市刘绍仔等被洗脑班劫持迫害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潘桂辉、洪美芳,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电白县“六一零”头目肖雄与公安局副局长林志伟等恶警绑架到茂名河西机动车中队的洗脑班迫害后,家属得知亲人在里面受到迫害后,控告参与迫害的头目,要求马上无条件释放亲人。 “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操纵公检法,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该组织在

2011-09-22: 广东省茂名市刘绍仔等被洗脑班劫持迫害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潘桂辉、洪美芳,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电白县“六一零”头目肖雄与公安局副局长林志伟等恶警绑架到茂名河西机动车中队的洗脑班迫害后,家属得知亲人在里面受到迫害后,控告参与迫害的头目,要求马上无条件释放亲人。

“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操纵公检法,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该组织在大陆各地非法私设了很多洗脑班,对外谎称“法制教育学校”,实为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

在茂名河西洗脑班,中共人员为了让非法关押在里面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一见他们炼功就用冷水泼。

法轮功学员刘绍仔自从被迫害后,身体出现便血及肝炎情况严重状态,由原来身体(迫害前)一百五十多斤,现在只剩一百斤。

法轮功学员麦伟莲被迫害后,目前身体出现胃疼很严重、吃不下饭出现呕吐的现象。

九月十四下午五时多,刘绍仔家属给县“六一零”头目肖雄打电话反映刘绍仔身体情况,要求无条件放人, 肖雄听了说:知道了知道了,就把手机挂了。

接着家属给国保大队长岑勋电话反映,岑勋说,我说放人就放人了吗?上面还有领导,我说不服你,你也说不服我,我是吃共产党的饭,干共产党的活,我不干就没得吃,你应该要理解我的工作,不要再来干扰我的家庭。

多么荒诞的逻辑!恶警把法轮功学员关在黑监狱迫害,让他们的家人遭受痛苦,却胡说法轮功学员家属干扰他的家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2/广东省茂名市刘绍仔等被洗脑班劫持迫害-247036.html

2011-09-06:广东电白县法轮功学员遭劫持 家属要人遭拒绝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潘桂辉、洪美芳,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电白县“六一零”头目肖雄等恶警绑架到茂名河西机动车中队的洗脑班迫害后,家属们每天到各部门要求无条件释放亲人,家属们就像被踢皮球一样,遭到各部门互相推责任。 八月二十九日家属们去国保找人,指导员朱娟说不在;家属只好到信访办,蔡姓股长打电话给国保大队长岑勋和国保副

2011-09-06: 广东电白县法轮功学员遭劫持 家属要人遭拒绝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潘桂辉、洪美芳,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电白县“六一零”头目肖雄等恶警绑架到茂名河西机动车中队的洗脑班迫害后,家属们每天到各部门要求无条件释放亲人,家属们就像被踢皮球一样,遭到各部门互相推责任。

八月二十九日家属们去国保找人,指导员朱娟说不在;家属只好到信访办,蔡姓股长打电话给国保大队长岑勋和国保副队长车洪,车洪声称:“你的亲人不配合我,我做不了工作,没办法放人”。

八月三十一日家属打电话给岑勋,要求释放亲人,岑勋说:“我说放人就放人了,你能找到的人都是干活的人,镇那?说放人才放人,你来我家也解决不了问题”。

家属们得知电白公安局副局长林志伟也是参与迫害的。九月一日家属去公安局找林志伟,当时林志伟正从办公室走出来,见家属后就问来这里干甚么,家属说找他谈谈,他说没空,家属们跟其理论要求释放亲人,林志伟说:“我干嘛要放人”,讲完匆匆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二零一一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6309.html

2011-08-13:电白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的补充 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晚电白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刘绍仔、潘桂辉、洪美芳被恶头目肖雄、阮忠、岑勋、车雄、吴卫斌等与水东派出所及关草田派出所绑架到水东派出所,后劫持到茂名市河西洗脑班(专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迫害。 二零一一年六月八日下午三点左右,家属到茂名市河西洗脑班四楼要求接见四名法轮功学员,洗脑班里的邪恶人员推托不肯让家属与亲人接见,推诿叫家属回到电白公安

2011-08-13: 电白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的补充
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晚电白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刘绍仔、潘桂辉、洪美芳被恶头目肖雄、阮忠、岑勋、车雄、吴卫斌等与水东派出所及关草田派出所绑架到水东派出所,后劫持到茂名市河西洗脑班(专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迫害。

二零一一年六月八日下午三点左右,家属到茂名市河西洗脑班四楼要求接见四名法轮功学员,洗脑班里的邪恶人员推托不肯让家属与亲人接见,推诿叫家属回到电白公安局要求放人,他们只是看管的权力,家属极力要求接见亲人,哪怕隔着铁门见上一面,但里面的邪恶人员还是不肯,连家属拿来的换洗衣服及生活用品都不敢开门出来拿進去,叫家属回去后再出来拿。在这个过程中到法轮功学员刘绍仔大声叫喊:“法轮大法好!”“你们是违法的!”家属听到叫声责问里面的邪恶人员是否在殴打刘绍仔,恶人员极力否认不是。家属一直坚持到五点钟左右才离开。

参与迫害的邪恶人员有:
肖雄、阮忠、岑勋、车雄、吴卫斌、谢水程、何伟忠、朱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3/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5279.html

2011-08-09:广东电白县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 不知去向 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广东电白县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女)、潘桂辉(女)、洪美芳(女)、刘绍仔(男)被茂名恶警与电白公安局“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头目阮忠及电白水东派出所、关草田派出所十几个恶警绑架,劫持到电白水东派出所后,第二天又被劫走,现不知去向。 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九点多,广东茂名恶警与电白县公安局

2011-08-09: 广东电白县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 不知去向

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广东电白县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女)、潘桂辉(女)、洪美芳(女)、刘绍仔(男)被茂名恶警与电白公安局“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头目阮忠及电白水东派出所、关草田派出所十几个恶警绑架,劫持到电白水东派出所后,第二天又被劫走,现不知去向。

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九点多,广东茂名恶警与电白县公安局“610”头目阮忠,及电白水东派出所、关草田派出所十几个恶警,开几辆车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家里,没有出示过任何合法手续,似土匪般凶神恶煞满屋乱翻,麦伟莲家的法轮大法书籍及一万三千元现金和法轮功学员洪美芳工资存折被抢劫。恶警还将在麦伟莲家里的法轮功学员潘桂辉、洪美芳及麦伟莲的姐姐一同绑架。法轮功学员刘绍仔见恶警如此违法恶行,上前劝阻、理论,恶警恼羞成怒,把刘绍仔一同绑架。

当晚10点多,一些恶警到刘绍仔的妻子摆摊做生意的地方纠缠,寸步不离,还说是专程在这里等她的。

当晚11点多,刘绍仔的妻子收起摆摊物品,带其女儿赶到麦伟莲家时,麦伟莲家已经被恶警围的严严密密,麦伟莲家的大法书籍及其它贵重物品、真相资料已被恶警搬出门口。刘绍仔的妻子把摆摊物品放好后,准备带其女儿离去。恶警一下拦住其8岁女儿,把刘绍仔交给女儿的随身包凶狠的抢走。刘绍仔的妻子与女儿走出麦伟莲家门外,遭到电白“610”头目阮忠拦阻,声称准备带刘绍仔回家,叫刘绍仔的妻子也跟着去。最后,刘绍仔的妻子摆脱纠缠走脱。

半夜12点后,恶警把麦伟莲、麦伟莲的姐姐、潘桂辉、洪美芳劫持到电白水东派出所。同一时间,恶警劫持刘绍仔回他家,将刘绍仔家四台打印机和一台电脑劫走,还有生活费三百多元及大法书籍。半夜2点多,把刘绍仔从家中劫持到电白水东派出所。也是半夜2点多,恶警放回体弱多病的麦伟莲的姐姐。

第二天八月七日下午3点多,刘绍仔年老的父母与麦伟莲十岁的儿子到电白水东派出所要求无条件放人。当时,刘绍仔正在绝食反迫害,恶警用铁链把刘绍仔绑在铁椅上,不能动弹。其父母见恶警如此残忍对待自己的儿子,嚎啕大哭,责问恶警其儿子做了甚么伤天害理的事,如此对待他?恶警糊弄几句,哄骗老人说是“教育、教育”。

到了下午5点时,恶警哄骗家属与亲友,叫他们回家吃晚饭,明天再过来。一些亲友不信其谎言,坚守不离,不放人,绝不回去。

过一会儿,恶警诡计露馅,茂名三个恶警开一辆没牌的车过来劫人。众多亲友上前阻拦,不让恶警达到劫人目地,恶警见此,灰溜溜走了。到了六点钟,电白公安局“610”头目阮忠、肖雄、岑勋与水东派出所恶警增加恶警人数,再次将四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抬上车。众亲友上前阻拦,并极力抢救四名法轮功学员。怎奈恶警暴力相向,用尽流氓手段将四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抬上车。周围众多围观的百姓纷纷责骂恶警如此残忍对待好人。其中一位老人手指着恶警大声责骂“只会加害好人,不去抓贼,还和贼狼狈为奸,贪钱。”恶警灰溜溜躲回所里,不出来。

目前,家属无法得知这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9/广东电白县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不知去向-245120.html

茂名 电白区(电白县)联系资料(区号: 668)

2023-12-28: 电白区公安分局
副局长吴小斌,13580060444
法制大队长严全志13902517998
法制副大队长李武生13809787033
法制大队郭创文 13709623511

林头派出所
办案副所长谭洪勇 13828683058
办案警察莫超强13929773197
原所长朱国勇,13580052998
现所长黄晓开,13828689956

2023-11-12: 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所长:黄晓开,电话:13828689956
茂名市茂南区法院
院长:林景朴
副院长:阮志强 谭卫
审判员:柯学军(刑事庭庭长)、判创华;

电白政法委书记 李院新

茂名市电白区公安局:
局长兼书记赖劲13929731449
国保队长李伟超13580059133
法制科科长严全志13902517998
法制科副科长李武生13809787033
电白区政法委主任吕孔维13809761738
电白政法委书记 李院新
电白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周日建
国保副大队长:庞艺勇
国保副队长:陈勃,13902517683
茂名市电白区公安分局长叶富山 13600397555
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官渡街道人民北路5号
邮编:525000
检察长 麦海鸿
副检察长吕刚标 13828649933
副检察长李杰 13922033039
副检察长罗广森 13509929038
余华丹、谭嘉麟
政治部主任郭亮 13702862628
纪检组长林财13592996689
茂名市政法委书记 王土瑞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梁永全18666833888
茂名市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梁鑫(茂名市610头目) 13926716338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成振江 13580088219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林平18666839933
茂名市茂南区法院
副院长:谭 卫:13929722328
江国伟:13902511079(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周晋锋:18806697375(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