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市 >> 吴俊平(吴俊萍,吴俊苹)

女, 72
个人情况: 保定市石油化工厂的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1-08-09
案例分类: 工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开平劳教所(河北第一劳教所,唐山开平27号砖厂,赵庄好劳教所,女,男)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高阳县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7-11:二零二一年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保定市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俊苹吴俊萍)老太太一人独住,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在家做饭时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抢劫、关押构陷,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被劫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上午十点,吴俊苹老人正在家做饭,十几个警察和社区的工作人员骗开门,蜂拥而入,没有出示任何手续,非法抄家,抢走私人财物。 吴俊苹老人被劫持在竞秀

2022-07-11: 二零二一年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保定市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俊苹吴俊萍)老太太一人独住,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在家做饭时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抢劫、关押构陷,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被劫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上午十点,吴俊苹老人正在家做饭,十几个警察和社区的工作人员骗开门,蜂拥而入,没有出示任何手续,非法抄家,抢走私人财物。

吴俊苹老人被劫持在竞秀区新市场派出所,两天没喝水没吃饭。警察晚上故意把空调开的很低冻她,让她睡在地上,没有盖的东西。他们强按着吴俊苹抽了两次血,第二天强按着吴俊苹按手印时吴俊苹晕倒,拉到急救中心,在医院量血压193,医生说都200了。然而恶警平战龙从清苑弄了一张血压150的证明,硬是把吴俊苹送进保定市清苑看守所关押构陷。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下午十三时左右,在保定市清苑看守所南边的法警基地,由保定市中院指定的高阳县法院非法庭审吴俊苹老人。辩护律师发表多条质证意见,指出警察的行为是非法的。保定高阳法院十二月三十日作出非法判决:吴俊苹被非法判处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吴俊苹被劫持至位于石家庄市的河北省女子监狱,被关在十四监区。河北省女子监狱以疫情隔离为由,不许律师和家属会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1/二零二一年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446041.html

2021-12-15: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的河北保定市竞秀区法轮功学员吴俊平,12月5日结束冤狱回到家中。她女儿,加上街道办和政法委各去1人,共三个人,接吴俊苹回来的。因为河北省女子监狱是疫区,回来后要居家隔离14天。目前吴俊苹正在自家居家隔离中。详情待了解。 法轮功学员谢云香,广东梅州市兴宁县人,于2020年8月23日在广东东莞发救人的资料时,遭不法人员跟踪绑架,冤判一年三个月,于20

2021-12-15: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的河北保定市竞秀区法轮功学员吴俊平,12月5日结束冤狱回到家中。她女儿,加上街道办和政法委各去1人,共三个人,接吴俊苹回来的。因为河北省女子监狱是疫区,回来后要居家隔离14天。目前吴俊苹正在自家居家隔离中。详情待了解。

法轮功学员谢云香,广东梅州市兴宁县人,于2020年8月23日在广东东莞发救人的资料时,遭不法人员跟踪绑架,冤判一年三个月,于2021年11月22日,结束了一年的冤狱回到家中。

河北唐山市迁西县法轮功学员赵桂艳,2021年11月30日在集市讲真相,被绑架到迁西县拘留所 15天,于12月14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5/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4850.html

2021-06-04:河北保定市吴俊苹被劫入石家庄市女子监狱 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吴俊苹于2021年5月18日被送往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监狱迫害。 2020年6月6日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的吴俊萍老人,于2020年12月1日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庭审。12月30日法院通知家属,吴俊苹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吴俊苹不服判决,依法提出上诉。2021年5月14日,吴俊苹家人收保定中院下的二审裁定,维持原判。

2021-06-04: 河北保定市吴俊苹被劫入石家庄市女子监狱
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吴俊苹于2021年5月18日被送往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监狱迫害。

2020年6月6日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的吴俊萍老人,于2020年12月1日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庭审。12月30日法院通知家属,吴俊苹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吴俊苹不服判决,依法提出上诉。2021年5月14日,吴俊苹家人收保定中院下的二审裁定,维持原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4/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591.html

2021-06-04:在家做饭被绑架枉判 保定72岁吴俊苹被劫入冤狱 保定市72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俊苹老太太一人独住,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在家做饭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抢劫、关押构陷,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被劫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家属在继续申诉中。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上午十点,吴俊苹吴俊萍)老人正在家做饭,保定市公安局竞秀分局新市场派出所警察平战龙,李海波等十几个警察,带了一个女人――京电社区的工作人员

2021-06-04:在家做饭被绑架枉判 保定72岁吴俊苹被劫入冤狱
保定市72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俊苹老太太一人独住,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在家做饭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抢劫、关押构陷,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被劫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家属在继续申诉中。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上午十点,吴俊苹吴俊萍)老人正在家做饭,保定市公安局竞秀分局新市场派出所警察平战龙,李海波等十几个警察,带了一个女人――京电社区的工作人员崔娜骗开门,蜂拥而入,没有出示任何手续,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电脑和打印机等私人财物。

吴俊苹老人被劫持在竞秀区新市场派出所,两天没喝水没吃饭。警察晚上故意把空调开的很低冻她,让她睡在地上,没有盖的东西。他们强按着吴俊苹抽了两次血,第二天强按着吴俊苹按手印时吴俊苹晕倒,拉到急救中心,在医院量血压193,医生说都200了。然而恶警平战龙从清苑弄了一张血压150的证明,硬是把吴俊苹送进保定市清苑看守所关押构陷。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下午十三时左右,在保定市清苑看守所南边的法警基地,由保定市中院指定的高阳县法院非法庭审吴俊苹老人,公诉人王东方拿出案卷照片让吴俊苹指认是否归自己所有时,吴俊苹老人说:我不看,我没有罪;我有什么都不违法,都是合法的。吴俊苹在法庭上讲述了新市场派出所的平战龙、李海波、李联合对她的变相虐待。

家属辩护人要求当场宣读小册子全部内容,以辨别是否属于危害法律实施的证据,仅看封面是和本案指控罪名无关。庭长李志勇声称证据太多,没有带过来。

辩护律师发表质证意见时指出:1、案件来源违法。仅凭工作摸排,重点监控就上门搜查属于违法行为。这样就是选择性执法,知道谁是法轮功学员就选择性的上门搜查,既然修炼法轮功家里肯定会有相关的书和物品,那么就会被认定为“证据”。2、搜查扣押后,没有给当事人扣押清单,已属违法。3、在派出所的四次笔录没有当事人签字,所以没有任何意义。但是警察询问的问题有诱供的嫌疑。比如,你昨天在家里承认这些东西是你的,怎么今天不承认了。4、人证是京电社区的工作人员崔娜,她的笔录无法证明这些物证归当事人所有。5、《认定结论》没有鉴定人签字,保定国保大队没有鉴定资格。国保大队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应属无效证据。

保定高阳法院十二月三十日通知家属一审作出判决:吴俊苹被非法判处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吴俊苹老人上诉至保定中级法院,中院法官田银娇不顾事实真相,维持高阳县法院一审非法判决。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吴俊苹被劫持至位于石家庄市的河北省女子监狱,目前被关在十四监区。河北省女子监狱以疫情隔离为由,不许律师和家属会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4/在家做饭被绑架枉判-保定72岁吴俊苹被劫入冤狱-426567.html

2021-01-21:曾被非法劳教三年 河北保定七旬吴俊萍又被枉判 河北省保定市独居老人、法轮功学员吴俊萍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庭审;十二月三十日法院通知家属,吴俊萍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吴俊萍,女,七十二岁,保定市石油化工厂的退休职工,家住保定市七一西路原现代女子医院旁,独居。吴俊萍曾患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长期忍受病痛折磨,一九九

2021-01-21:曾被非法劳教三年 河北保定七旬吴俊萍又被枉判
河北省保定市独居老人、法轮功学员吴俊萍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庭审;十二月三十日法院通知家属,吴俊萍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吴俊萍,女,七十二岁,保定市石油化工厂的退休职工,家住保定市七一西路原现代女子医院旁,独居。吴俊萍曾患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长期忍受病痛折磨,一九九九年有缘修炼了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身体很快康复了。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九日,吴俊萍因发真相资料,被保定市南市区公安分局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保定市竞秀区公安分局新市场派出所副所长平战龙带着十多个警察闯到独居老人吴俊萍家,对吴俊萍实施绑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并把吴俊萍绑架到新市场派出所。警察晚上故意把空调开的很低冻她,让她睡在地上,没有盖的东西,吴俊萍两天没喝水没吃饭。

六月八日,吴俊萍被强制按手印时晕倒,派出所叫来120急救车,将她拉到保定中心医院;经检查后,吴俊萍被劫往保定市看守所,看守所说体检不合格,不收。晚上六点多,平战龙弄了一张假证明,把吴俊萍关进保定市看守所。

吴俊萍被绑架后,远在外地的女儿及亲属都非常担心,聘请了北京律师为她维权。在律师到新市场派出所找办案负责人平战龙了解案情时,平战龙拒不配合,还和警察田靖把律师赶走,律师对平战龙和田靖身为警察却知法犯法的行为非常不满,打电话投诉。面对北京律师的正义言辞,平战龙才不得不同意叙述案情。

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律师在看守所通过视频第一次会见到吴俊萍吴俊萍在看守所,每天头眩晕,吃饭也少,也没治疗,没人管。看守所的队长都知道,就让一同关押监室的其她人照顾她。吴俊萍说:白天眩晕,看守所里也不让躺着,强迫她坐着。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吴俊萍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庭审。公诉人王东方拿出案卷照片让吴俊萍指认是否归自己所有时,吴俊萍说:我不看,我没有罪;我有什么都不违法,都是合法的。

吴俊萍在法庭上讲述了新市场派出所的平战龙、李海波、李联合对她的变相虐待,在派出所两天没有饭吃没有水喝,晚上睡在水泥地上,平战龙还把空调开到16℃冻她;第三天早晨被强行按手印时晕倒,120急救车拉她到保定中心医院,血压193(mmHg),血糖10.4(mmol/L)。吴俊萍还讲了平战龙从清苑弄了一张血压150(mmHg)的假证明,把她硬送进保定市看守所的事实情况。

当庭播放了几段非法搜查的录像。吴俊萍说:这录像是剪辑过的,当时家里有三万块钱的现金,现场的警察要抢走,我说这是人家刚还给我的,还有借条,你们要是敢抢,我就去告你们,警察才没敢动家里的现金。

公诉人王东方拿出了二零零零年吴俊萍的劳教案卷记录以证明顽固不化,律师回应劳教制度已经被取消了,你现在拿出这个劳教记录就是在羞辱我的当事人。

吴俊萍在法庭上表示,修炼法轮大法是合法的,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并说在场参与人员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通知家属,吴俊萍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曾被非法劳教三年-河北保定七旬吴俊萍又被枉判-418860.html

2021-01-18:河北保定七旬大法弟子吴俊苹被非法判刑 2020年12月1日河北保定高阳法院对吴俊苹非法庭审后,12月30日通知家属一审作出判决。吴俊苹被非法判处一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吴俊苹目前被非法扣押在保定市清苑看守所。由于疫情,看守所停止律师会见。 一审高阳县检察院法院人员名单: 高阳法院合议庭人员 李志勇 张树培 刘晨忠 书记员 冯硕 公诉人 王东方 https://www.minghu

2021-01-18: 河北保定七旬大法弟子吴俊苹被非法判刑
2020年12月1日河北保定高阳法院对吴俊苹非法庭审后,12月30日通知家属一审作出判决。吴俊苹被非法判处一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吴俊苹目前被非法扣押在保定市清苑看守所。由于疫情,看守所停止律师会见。

一审高阳县检察院法院人员名单:

高阳法院合议庭人员 李志勇 张树培 刘晨忠
书记员 冯硕
公诉人 王东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8/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8733.html

2020-12-12:保定七旬老太吴俊苹当庭指出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 保定市七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俊苹吴俊萍)女士一人独住,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在家做饭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抢劫,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遭非法庭审。吴俊苹老人在法庭上表示,修炼法轮大法是合法的,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并说在场参与人员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 十二月一日下午十三时左右,在保定市清苑看守所南边的法警基地,由保定市中院指定的高阳县法院非法庭

2020-12-12: 保定七旬老太吴俊苹当庭指出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
保定市七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俊苹吴俊萍)女士一人独住,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在家做饭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抢劫,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遭非法庭审。吴俊苹老人在法庭上表示,修炼法轮大法是合法的,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并说在场参与人员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

十二月一日下午十三时左右,在保定市清苑看守所南边的法警基地,由保定市中院指定的高阳县法院非法庭审吴俊苹老人,公诉人是高阳检察院王东方(女),庭长是高阳县法院李志勇,陪审员是高阳县法院张树培。

公诉人王东方拿出案卷照片让吴俊苹指认是否归自己所有时,吴俊苹说:我不看,我没有罪;我有什么都不违法,都是合法的。

家属辩护人询问当事人,九九年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你为什么不放弃?李志勇敲槌子说,不是镇压是取缔。

吴俊苹在法庭上讲述了新市场派出所的平战龙、李海波、李联合对她的变相虐待,在派出所2天没有饭吃没有水喝,晚上睡在水泥地上,平战龙把空调开到16度冻她;第三天早晨被强行按手印时晕倒,120急救车拉到保定中心医院,血压193,血糖10.4。吴俊苹也讲了平战龙从清苑弄了一张血压150的假证明,把血压193的她硬送进看守所的事实情况。

当庭播放了几段非法搜查的录像,吴俊苹说:这录像是剪辑过的,当时家里有3万块钱的现金,现场的警察要抢走,我说这是人家刚还给我的,还有借条,你们要是敢抢,我就去告你们。警察才没敢动家里的现金。

律师发表质证意见时指出:

1. 案件来源违法。仅凭工作摸排,重点监控就上门搜查属于违法行为。这样就是选择性执法,知道谁是法轮功学员就选择性的上门搜查,既然修炼法轮功家里肯定会有相关的书和物品,那么就会被认定为证据。

2. 搜查扣押后,没有给当事人扣押清单,已属违法。

3. 在派出所的四次笔录没有当事人签字,所以没有任何意义。但是警察询问的问题有诱供的嫌疑。比如,你昨天在家里承认这些东西是你的,怎么今天不承认了。

4. 人证是京电社区的工作人员崔娜,她的笔录无法证明这些物证归当事人所有。

5. 《认定结论》没有鉴定人签字,保定国保大队没有鉴定资格。国保大队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应属无效证据。

家属辩护人要求当场宣读小册子全部内容,以辨别是否属于危害法律实施的证据,仅看封面是和本案指控罪名无关。庭长李志勇声称证据太多,没有带过来。

公诉人王东方拿出了二零零零年吴俊平的劳教案卷记录以证明顽固不化,律师说劳教制度已经被取消了,你现在拿出这个劳教记录就是在羞辱我的当事人。

家属辩护人说,我们翻看这本20年前的案卷,发现2000年9月29日给我母亲散发法轮功资料定的罪名是扰乱社会治安。根据《劳教试行办法》由南市区分局决定劳动教养三年。20年后的今天,拥有法轮功的书籍和资料就变成了触犯刑法300条。我们先不谈论这个劳教制度的非法性,从这间隔20年的两本案卷中我们看到的是用法律打压法轮功的起始并非是因为法轮功触犯了法律,而是随着打压法轮功信仰的非法意志的升级恶化,才开始把法律纳入打压工具。(庭长敲槌子,注意你所说的)

公诉人王东方念起诉意见时说九九年取缔了法轮大法研究会,律师做补充说明:九九年取缔了法轮大法研究会是因为它没有注册,不是因为邪教。如果说依法取缔的就是邪教,那还取缔过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但你能说毛泽东思想是邪教吗?而且我的当事人只是自己在家看书,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行为不能延伸到法轮功里去。

非法庭审两个半小时左右结束。

事件回放: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上午十点,吴俊苹吴俊萍)正在家做饭,保定市公安局竞秀分局新市场派出所警察平战龙,李海波等十几个警察,带了一个女人――京电社区的工作人员崔娜骗开门,蜂拥而入,没有出示任何手续,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大法资料,法像,电脑和打印机等私人财物,吴俊苹在相关文件上拒不签字。

吴俊苹今年七十一岁,在保定市竞秀区新市场派出所,警察晚上故意把空调开的很低冻她,让她睡在地上,没有盖的东西,吴俊苹两天没喝水没吃饭。他们强按着吴俊苹抽了两次血,第二天强按着吴俊苹按手印时吴俊苹晕倒。派出所给120打电话,把吴俊苹拉到急救中心,在医院量血压193,医生说都200了。然而恶警平战龙从清苑弄了一张血压150的证明,硬是把吴俊苹送进保定市清苑看守所。

家人请了律师后,律师到新市场派出所找办案负责人副所长平战龙(男,五十多岁)了解案情时,平战龙拒不配合,还和警察田靖(男,四十多岁,此人曾殴打过法轮功学员)推搡律师,赶律师走,律师对平战龙和田靖身为警察却知法犯法的行为非常不满,打电话投诉,平战龙才不得不同意叙述案情。

七月七日,律师在保定看守所通过视频第一次会见到吴俊萍吴俊萍在看守所,每天头眩晕,饭也吃的少。看守所的队长都知道,就让同监室的其他人照顾她,但是看守所不让躺着,强迫她坐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2/保定七旬老太吴俊苹当庭指出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416368.html

2020-11-27:河北保定市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俊萍面临非法开庭 12月1日星期二上午,吴俊萍面临非法开庭,地址在看守所南边,“法制基地”下一站小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7/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5651.html

2020-11-27: 河北保定市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俊萍面临非法开庭
12月1日星期二上午,吴俊萍面临非法开庭,地址在看守所南边,“法制基地”下一站小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7/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5651.html

2020-10-28:河北陈秀梅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法院将以视频的方式,对保定市陈秀梅、郭志萍、吴俊萍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三位六、七十岁的善良老人 陈秀梅,今年六十三岁,修炼法轮功前,患左腿肌肉萎缩,胃炎、阑尾炎、神经衰弱、鼻炎等病。修炼大法后,她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健康了,道德升华了,家庭和睦了,在家庭单位邻里,都是被公认的好人,她感激大法师父的救命

2020-10-28: 河北陈秀梅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法院将以视频的方式,对保定市陈秀梅、郭志萍、吴俊萍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三位六、七十岁的善良老人

陈秀梅,今年六十三岁,修炼法轮功前,患左腿肌肉萎缩,胃炎、阑尾炎、神经衰弱、鼻炎等病。修炼大法后,她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健康了,道德升华了,家庭和睦了,在家庭单位邻里,都是被公认的好人,她感激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在疫情期间,陈秀梅不顾及自身安危,去传播避疫良方,没有强求别人像自己一样,只不过让人择善而处、不立危墙之下,在当今社会,这是一种大善的行为。

陈秀梅平时与邻里和睦相处,见人落难,常出手搭救,看到弱者,就同情帮助。她家里住的楼房是老旧小区,单元楼道里下水道经常堵塞,夏天时污水四溢,总是她联系人来疏通,大多数是她自己一家掏钱。陈秀梅退休在家,因她的勤快、节俭及可靠,一法律事务所连续几年雇她,给他们清洁卫生及做饭。

郭志萍,现年六十岁,从小体质差,患有乳腺增生,生孩子时,又落下妇科病、心慌、心律不齐、后背疼痛等症状。精明能干她三十多岁时不得不下岗(失业),她一下子失去了平衡,生气郁闷,心里愤愤不平,身体更是每况愈下。

一九九九年三月三日,郭志萍有幸遇到了法轮大法。她开始炼功的第一天,严重的乳腺增生导致的胸闷,一下子透了气。到第七天,妇科病一下好了、通畅了。她感动的哭了,她感到幸运,在她最难的时候,能够看到这么好的书,《转法轮》的无边法理,化解了她心中的惆怅,心中充满了光明、喜悦、对生活有了希望。

吴俊萍,今年七十岁,曾经患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长期忍受病痛折磨,一九九九年,吴俊萍有缘修炼了法轮功,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很快身体康复了。

好人被绑架关押 警察违法操作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郭志萍和陈秀梅,只因为在瘟疫流行期间,给百姓送去躲过瘟疫的良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保定市竞秀区先锋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先锋街派出所先后对陈秀梅、郭志萍非法抄家。四月八日,郭志萍和陈秀梅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上午,保定市竞秀区新市场派出所平战龙等十多个警察闯进七旬法轮功学员吴俊萍家,对她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大量的私人物品及大法书籍。

保定市国保支队出具了《认定结论》。《认定结论》中把对教人向善、提升道德大法书籍及救人资料说成是“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宣传品,企图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秩序”罪名构陷三位法轮功学员。

《认定结论》是违法书证,其产生是对中国《宪法》、《立法法》、《刑事诉讼法》等实体和程序法的践踏。保定市国保支队不是一个合法的鉴定机构,没在司法机关备案,不具备出具鉴定意见的资质。并且作为证据必须由鉴定人签字才有效,而《认定结论》没有任何人签字。

公安机关是侦查机关,既非法抓人,又收集各种形式的真相资料,作为迫害“证据”,同时又最终负责“认定”其所收集的真相资料是否为所谓“邪教宣传品”。这意味着公安机关违法行使“完整的权力”,对自己抓捕的人进行定罪判刑。

陈秀梅、郭志萍、吴俊萍三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在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面临视频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8/河北陈秀梅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开庭-414339.html

2020-08-08:保定市警察平战龙恶意构陷七旬法轮功学员吴俊萍 平战龙,男,五十多岁,保定市竞秀区新市场派出所警察,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上午,他带十多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吴俊萍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及真相资料,并把吴俊萍绑架到新市场派出所。吴俊萍为了抵制迫害,绝食抗议,血压升至一百八十多。目前,平战龙又假造证据,将吴俊萍构陷到检察院。 吴俊萍是保定市石油化工厂的退休职工,今年七十岁,曾经患高血压、

2020-08-08: 保定市警察平战龙恶意构陷七旬法轮功学员吴俊萍
平战龙,男,五十多岁,保定市竞秀区新市场派出所警察,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上午,他带十多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吴俊萍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及真相资料,并把吴俊萍绑架到新市场派出所。吴俊萍为了抵制迫害,绝食抗议,血压升至一百八十多。目前,平战龙又假造证据,将吴俊萍构陷到检察院。

吴俊萍是保定市石油化工厂的退休职工,今年七十岁,曾经患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长期忍受病痛折磨,一九九九年,吴俊萍有缘修炼了法轮功,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很快身体康复了。

六月六日,吴俊萍被平战龙等绑架到新市场派出所,期间,吴俊萍抵制迫害,绝食抗议,血压一百八十多,警察让她睡在地上,很脏的垫子,没有盖的,还开着空调。

六月八日,平战龙与多个警察强制吴俊萍录指纹,导致吴俊萍晕倒,派出所叫来救护车将她送到市急救中心医院,吴俊萍的血压升到二百,经过各种体检后,派出所送吴俊萍到保定市看守所,但是看守所说体检不合格不收。

回到派出所后,平战龙哄骗吴俊萍,让她喝水,让她心情平静些,企图让她血压降下来继续送看守所。在所谓“上面”的坚持下,晚上六点多,吴俊萍被非法关押到保定市看守所。此时,吴俊萍被派出所非法关押了两天多,超过四十八小时。

吴俊萍被非法关押到保定市看守所后,远在外地的女儿为母亲聘请了维权律师。七月初,律师到新市场派出所找办案负责人平战龙了解案情,平战龙拒不配合,还和警察田靖(男,四十多岁,此人曾殴打过法轮功学员)推搡律师,赶律师走。

律师对平战龙和田靖的违法、粗野行为,非常不满,打电话投诉平战龙,平战龙才不得不给律师叙述案情。

七月七日,律师在保定看守所通过视频第一次会见到吴俊萍吴俊萍在看守所,每天头眩晕,饭也吃的少,也没有治疗,没人管。看守所的队长都知道,就让一同关押监室的其他人照顾她。白天眩晕,看守所里也不让躺着,强迫她坐着。

当日,律师在竞秀区检察院了解案情时得知,派出所控诉的证据,没有当事人吴俊萍的签字和口供,也没有任何证人证明所控证据,案卷上,没有家属签字,手续不全,检察院把案卷退回了派出所。

平战龙为了达到构陷吴俊萍入监狱的目的,给吴俊萍女儿打电话,想让吴俊萍女儿证明所抄东西是其母亲的,吴俊萍的女儿远在外地,无法承认。平战龙气急败坏,用逼供、诱供等手段,软的不行,就来硬的,真的不行,就来假的,威吓吴俊萍女儿说抄走的东西是她母亲的,并扬言要去外地绑架她女儿。

电话中,吴俊萍的女儿很害怕。平战龙这种违法行为,检察院不仅不依法制裁,检察院一名女负责人反而用这种录音,让吴俊萍女儿成了“证人”,“证明其母亲有罪”。逼人子作证人,把自己的母亲投进监狱,平战龙和检察院人员在做这种大逆不道、有悖人伦的事。

从法律角度上讲,根据《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解释》(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最高法院)第七十七条第三项:“询问笔录没有记录告知证人有关作证的权利义务和法律责任的”,不能作为证人证言使用。

平战龙依法应该告诉家属这是在录制“证词”,告知家属有关作证的权利义务和法律责任,所以平战龙把吴俊萍女儿的录音当作证人证言写进案卷,是在知法犯法,涉嫌徇私枉法。

其次,《刑事诉讼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以刑讯逼供、威胁、引诱、欺骗以及其它非法方法收集证据,都为非法证据。

在此正告恶警平战龙:天堂与地狱并非遥不可及,只在方寸之间。奉劝你及早悬崖勒马、弃恶从善,不要跟随恶党踏进万劫不复的深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8/保定市警察平战龙恶意构陷七旬法轮功学员吴俊萍-410194.html

2020-07-12:保定市七旬老太吴俊萍被非法关押月余 保定市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俊萍女士,独自一人居住,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抢劫,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已有一个多月,每天头眩晕,饭也吃的少。 吴俊萍是保定市石油化工厂的退休职工,有一个女儿已经结婚成家在外地。吴俊萍于一九九九年之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以前曾身患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修大法后,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获得了身

2020-07-12: 保定市七旬老太吴俊萍被非法关押月余
保定市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俊萍女士,独自一人居住,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抢劫,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已有一个多月,每天头眩晕,饭也吃的少。

吴俊萍是保定市石油化工厂的退休职工,有一个女儿已经结婚成家在外地。吴俊萍于一九九九年之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以前曾身患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修大法后,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获得了身心健康,家庭和睦。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上午十点多,保定竞秀区公安分局新市场派出所平战龙等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到吴俊萍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及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当天,吴俊萍被绑架到新市场派出所,期间吴俊萍抵制迫害,绝食抗议,血压一百八十多,警察让她睡在地上,很脏的垫子,没有盖的,还开着空调。

六月八日,吴俊萍被强制录指纹时晕倒,派出所叫来救护车将她送到市急救中心医院,血压升到二百,经过各种体检后,派出所送吴俊萍到保定市看守所,但是看守所说体检不合格不收。在所谓“上面”的坚持下,晚上六点多,吴俊萍被非法关押到保定市看守所。吴俊萍被派出所非法关押了两天多,超过四十八小时。

吴俊萍被绑架后,远在外地的女儿及亲属都非常担心,聘请了北京律师为母亲维权。在律师到新市场派出所找办案负责人警察平战龙(男,五十多岁)了解案情时,平战龙拒不配合,还和警察田靖(男,四十多岁,此人曾殴打过法轮功学员)赶律师走,律师对平战龙和田靖身为警察却知法犯法的行为非常不满,打电话投诉。面对北京律师的正义言辞,平战龙才不得不同意叙述案情。

七月七日,律师在保定看守所通过视频第一次会见到吴俊萍吴俊萍在看守所,每天头眩晕,饭也吃的少,也没有治疗,没人管。看守所的队长都知道,就让一同关押监室的其他人照顾她。白天眩晕,看守所里也不让躺着,强迫她坐着。

远在外地的家属对吴俊萍身体状况很担忧,在跟竞秀区检察院办案人员了解案情时,检察院一名女负责人,诱骗家属给派出所做电话录音作证。

平战龙等公安、检察院人员,为了达到迫害吴俊萍的目的,多次以各种借口让吴俊萍的家属做“证人”,利用家属不懂法律的漏洞,利用抢劫的私人财物做成所谓“犯罪证据”来陷害好人。

在此,奉劝保定公安、司法等部门,不要再利用手中的权力为中共做打手,利用法律的名义,错用法律条款制造冤狱。一个七十多岁的普通老太太能破坏了法律的实施吗?执行邪恶的命令,将来不止是自己受到惩罚,连家人也要跟着遭殃的。原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省公安厅长张越,保定市公安局长潘静苏等等,这些曾服从周永康命令的人,虽然当局以反腐的名义将他们抓捕入狱,但是,真实的原因却是迫害法轮功修炼者,遭了报应。人在做天在看。你们有把枪口抬高一寸的对策。不要给中共当陪葬品,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2/保定市七旬老太吴俊萍被非法关押月余-408896.html

2020-06-11: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吴俊萍被非法关押到保定看守所 2020年6月6日上午,保定市新市场派出所警察平战龙等,拿着检查令敲开吴俊萍家门,绑架了吴俊萍,并非法抄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及真相资料。各种检查后,派出所送吴俊萍到保定市看守所,但是看守所说体检不合格不收,派出所在所谓上面的坚持下,6月8日下午,又把吴俊萍拉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检查,可能是晚上把吴俊萍非法送进保定看守所。 主使者还是竞秀区分

2020-06-11: 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吴俊萍被非法关押到保定看守所
2020年6月6日上午,保定市新市场派出所警察平战龙等,拿着检查令敲开吴俊萍家门,绑架了吴俊萍,并非法抄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及真相资料。各种检查后,派出所送吴俊萍到保定市看守所,但是看守所说体检不合格不收,派出所在所谓上面的坚持下,6月8日下午,又把吴俊萍拉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检查,可能是晚上把吴俊萍非法送进保定看守所。

主使者还是竞秀区分局及保定市公安局,放人或不放一般是派出所到分局或市局去批。所以提醒同修讲真相不要忽略分局及市局,给派出所人员讲明真相他们可以去审批放人,给分局及市局讲真相是不让他们批示关押法轮功学员。
竞秀分局:03123167177、0312-3026110
保定市竞秀区公安分局:局长姚敏峰 13803125188
新市场派出所平警察是参与绑架的责任人。
新市场派出所:0312--3036439
正所长:王卫军:13933224999 03123026110
副所长:田伟佳:15130288167
副所长:杭会民:13582626363
平战龙 17713278884
宋天祥 13903329977

新市场派出所警察有:王芳、张鹏、宋天祥、贾艳华、张文娟、王怡丹、冯德路、田靖、王卫强、任建峰、刘涛、陈五星、张学禹、杨新占、李海波、平战龙、李联合、孙娟、韩元超、何远伟

请有条件的同修利用自身条件拨打电话、寄信的方式讲真相,营救吴俊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1/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7570.html

2020-06-08:河北保定市西郊老年法轮功学员吴俊萍被绑架、抄家 2020年6月6日上午,家住保定市七一西路原现代女子医院旁边的吴俊萍被绑架、抄家。目前,同修在竟秀区新市场派出所,该同修大概70岁左右,独自一人居住,有一个女儿已经结婚成家在外地。平警察通知吴俊萍的姑爷,6月8日上午8点去新市场派出所找他。 新市场派出所平警察是参与绑架的责任人,平警察的手机:17713278884 保定市竞秀区公安分局:(局长)姚

2020-06-08: 河北保定市西郊老年法轮功学员吴俊萍被绑架、抄家
2020年6月6日上午,家住保定市七一西路原现代女子医院旁边的吴俊萍被绑架、抄家。目前,同修在竟秀区新市场派出所,该同修大概70岁左右,独自一人居住,有一个女儿已经结婚成家在外地。平警察通知吴俊萍的姑爷,6月8日上午8点去新市场派出所找他。 新市场派出所平警察是参与绑架的责任人,平警察的手机:17713278884 保定市竞秀区公安分局:(局长)姚敏峰13803125188
竞秀区新市场派出所0312--303643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8/二零二零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7419.html

2008-07-10:保定邪党恶警骚扰大法学员 近期,保定市各级政府部门、610、国保大队、各区派出所等邪恶部门,下达安排各派出所片警,居委会列出各自管片中的所谓重点监控的大法学员名单,并欲逐个强迫大法学员造册等,妄图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现已有大法弟子被骚扰。 已知被迫离家的大法学员有王兰英、吴俊平等,已知被骚扰的大法学员有支平、刘改花、江大姐等,宋国宾是被叫到派出所强迫按手印、签名、照相等。 其中新市区国保大队

2008-07-10: 保定邪党恶警骚扰大法学员
近期,保定市各级政府部门、610、国保大队、各区派出所等邪恶部门,下达安排各派出所片警,居委会列出各自管片中的所谓重点监控的大法学员名单,并欲逐个强迫大法学员造册等,妄图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现已有大法弟子被骚扰。

已知被迫离家的大法学员有王兰英、吴俊平等,已知被骚扰的大法学员有支平、刘改花、江大姐等,宋国宾是被叫到派出所强迫按手印、签名、照相等。

其中新市区国保大队(大队长陈贺带头)、依棉派出所、新市场派出所等正在参与作恶(大多穿便衣)。

另外,近一两年来,保定市国保大队到保定各地流窜,指挥当地公安局并与当地派出所、国保大队,倾巢出动迫害那?的大法弟子,遭严重迫害的有涿州(已知被绑架几十名大法弟子)、涞水、高碑店(一次性非法抓捕大约二十名大法弟子)、定兴(一次性非法抓捕大约二十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0/181788.html

保定市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4-03-09:保定市莲池区政法委:0312-3103891
常务副书记:魏辉 0312-3103926 电话:15633225558
副书记 :朱小龙  0312-3328915  电话:13930299062
办公室主任:孟国学0312-3103908 电话:13513123482
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
副局长:张建军  0312-3123182 电话:15230215555
副局长:石德章  0312-5950108 电话:13903325168
纪检书记:王连所  0312-5881818电话: 13032055888
副局长:李艳峰  0312-3123171 电话:15103129998
副局长: 侯汝博0312-3123162 电话:13933299068
保定市莲池区东关街道: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红旗大街114号
书记: 马立雅  13313227877
主任:田辉  5026873 13833013669
人大主任:刑晔   15930223555
常务副主任:杨荣丽  13803128063
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0312-5058110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红旗大街114号
原所长:徐静辉:电话:15033277688
所长:张智佳、刘永杰、副所长:孙春乐、
民警:汪飞、张造、张宁、李梦瑶
片区民警:晋京利:18532899615、协警:高梓箐


2023-11-25:相关信息:
保定市西关派出所所长王卫军,电话13933224999
刘建明电话13703360751

2023-06-18:
保定市南关派出所的警察李天江(电话:13784279707)
保定市南关街道办事处裕丰社区书记李娜(电话:138312487440)
2023-04-26:保定市清苑区李庄乡 党委书记 冯树岭 13932219339、15030285111 (2022年信息)
保定市清苑区李庄乡 乡长 吴静 13930268087 (2021年信息)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