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武清区 >> 张春霞

女, 5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市武清区徐官屯街柴关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1-05-19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农村人  残疾人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上绳/吊铐/上大挂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3-23:坚持修炼法轮功 天津残疾女张春霞被枉判两年 天津市武清区先天残疾妇女、法轮功学员张春霞,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武清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二月被武清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 张春霞女士,53岁,家住天津市武清区徐官屯街柴关村。张春霞先天残疾,双目看不见,腿脚不灵活,自小体弱多病,生活一直由父母照顾。一九九八年,张春霞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感恩这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让她如获新生。 一九九九

2021-03-23: 坚持修炼法轮功 天津残疾女张春霞被枉判两年
天津市武清区先天残疾妇女、法轮功学员张春霞,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武清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二月被武清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

张春霞女士,53岁,家住天津市武清区徐官屯街柴关村。张春霞先天残疾,双目看不见,腿脚不灵活,自小体弱多病,生活一直由父母照顾。一九九八年,张春霞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感恩这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让她如获新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身患残疾的张春霞也没能幸免。天津市武清区徐官屯乡政府、徐官屯派出所和柴关村干部对张春霞一家的正常生活一直骚扰不断,蹲坑、盯梢、上门查问时有发生。

二零零零年五月,张春霞与其他法轮功学员结伴进京和平请愿,被徐官屯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在看守所,恶警吩咐牢头:教育教育她。牢头开始毒打,把她从床板上踢到地上,张春霞的腿脚被打破,流了好多血。牢头又把她吊在梁上。张春霞绝食抵制迫害,五天后才由家人接回。

二零零一年正月,徐官屯乡政府恶人把张春霞骗到梅厂洗脑班迫害。那时张春霞有些咳嗽,被不法人员一天之内给打了三针;打针后她不省人事,被送医院急救;后在家人的强烈抗议下,张春霞才被放回。

二零零二年正月,徐官屯乡政府、派出所等恶人把张春霞绑架到看守所迫害。当天夜里,张春霞不省人事,被送医院急救。张春霞的老父亲急得质问警察:为什么无辜抓人?再无辜抓我女儿,我和你们拼命。在争执中,老人身上的棉衣被警察撕破。恶人惧于家人的正气凛然,只好放人。

二零一九年在中共邪党“七十周年”前夕,天津市武清区公安局国保大队、“610”、综治办的恶人,假借“维稳”之名,骚扰、绑架武清区法轮功学员。九月三日,租住在天津市武清区盛世天下小区的郭轶倩被绑架;九月四日,张春霞、赵国俊在各自家中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武清区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二月,郭轶倩、张春霞被天津市武清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郭轶倩被劫入天津市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3/坚持修炼法轮功-天津残疾女张春霞被枉判两年-422428.html

2021-03-20:天津市法轮功学员郭轶茜、张春霞均被非法判刑两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三日,天津市法轮功学员郭轶茜、张春霞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武清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二月份,都被武清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三月十七日,郭轶茜家属接到天津市女子监狱通知,她于三月十日,已被劫持到女子监狱,而眼有残疾的张春霞现在哪还不清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0/二零二一年三

2021-03-20: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郭轶茜、张春霞均被非法判刑两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三日,天津市法轮功学员郭轶茜、张春霞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武清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二月份,都被武清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三月十七日,郭轶茜家属接到天津市女子监狱通知,她于三月十日,已被劫持到女子监狱,而眼有残疾的张春霞现在哪还不清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0/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2320.html#2131923328-1

2019-11-05:修大法获新生 天津残疾女张春霞被绑架迫害 二零一九年在邪党“七十周年”前夕,天津市武清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六一零”、综治办不法人员假借维稳,骚扰、关押武清区法轮功学员。九月四日,法轮功学员张春霞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现下落不明。 张春霞,女,今年五十一岁,家住天津市武清区徐官屯街柴关村。张春霞先天残疾,双目看不见,腿脚不灵活,自小体弱多病,因此没有成家,一直由父母照顾她生活。一九九八年,张

2019-11-05: 修大法获新生 天津残疾女张春霞被绑架迫害
二零一九年在邪党“七十周年”前夕,天津市武清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六一零”、综治办不法人员假借维稳,骚扰、关押武清区法轮功学员。九月四日,法轮功学员张春霞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现下落不明。

张春霞,女,今年五十一岁,家住天津市武清区徐官屯街柴关村。张春霞先天残疾,双目看不见,腿脚不灵活,自小体弱多病,因此没有成家,一直由父母照顾她生活。一九九八年,张春霞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感恩这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让她如获新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犯罪集团开始疯狂地抓捕法轮功学员,对于一位身患残疾的人也不放过。以柴关村干部马云强为首、协同徐官屯乡政府不法人员韩树强、徐官屯派出所等就一直不断骚扰张春霞一家的正常生活,那几年蹲坑、盯梢、上门查问时有发生。

二零零零年五月,张春霞与其他法轮功学员结伴去北京上访,被武清区徐官屯街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拘留。在看守所,狱警吩咐牢头“教育教育她”,牢头就打她,把她从床板上踢到地上,张春霞的腿脚都破了,流了好多血。牢头又把她吊在梁上。张春霞因此绝食反迫害,五天后,才由家人接回。

二零零一年正月,徐官屯乡政府不法人员,趁张春霞家人不在时,把她骗到梅厂洗脑班迫害。那时张春霞有些咳嗽,不法人员一天给她打了三针,致使她休克昏迷,送县医院急救。后在家人的强烈抗议下,张春霞才被放回。

二零零二年正月,徐官屯乡政府、派出所等不法人员,又趁张春霞家人不在时,将她绑架到看守所。当天夜里,张春霞休克昏迷,被送医院急救。七十岁的老父亲急的质问警察:为什么无辜抓人?再无辜抓我女儿,我和你们拼命。在拉扯中,警察还撕破了老人的棉衣。不法人员惧于家人的正气凛然,也只好放人。

在邪党开“十六大”(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八日)期间,徐官屯街派人二十四小时在张春霞家里盯着,参与迫害张春霞的不法人员有徐官屯街柴关村乔加利、徐官屯乡政府韩树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5/修大法获新生-天津残疾女张春霞被绑架迫害-395442.html

2011-05-18: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纪实(三) 自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以来,天津市武清区至少有一百零八人被非法劳教(有八人两次被迫害),四十九人被非法判刑,千余人次的绑架、关押、骚扰及敲诈勒索。至少两人被迫害致死,现仍在监狱被非法关押的还有十三人、一人在武清看守所。据不完全统计杨村镇有三十六人被非法劳教,十六人被非法判刑,六人被迫失去工作(其中五名教师,一名银行职员),仅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零年底被

2011-05-18: 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纪实(三)
自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以来,天津市武清区至少有一百零八人被非法劳教(有八人两次被迫害),四十九人被非法判刑,千余人次的绑架、关押、骚扰及敲诈勒索。至少两人被迫害致死,现仍在监狱被非法关押的还有十三人、一人在武清看守所。据不完全统计杨村镇有三十六人被非法劳教,十六人被非法判刑,六人被迫失去工作(其中五名教师,一名银行职员),仅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零年底被非法拘留的在城关镇就有三十多人,绑架去洗脑班的有三十八人,其中有一人被劫持八次去洗脑班、十年不给工资。时至今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未收敛,悲剧仍然在上演,迫害仍然在持续。

由于目前迫害形势仍然存在,我们今天所整理曝光的也只是冰山之一角,希望能够让世人了解这段历史,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武清区受迫害案例:

......张春霞

张春霞,女,一九六八年生人,天津市武清区徐官屯街柴关村法轮功学员。先天残疾双眼看不见、腿脚不灵活,自小体弱多病,因此没有成家,一直由父母照顾生活。一九九八年有幸得法,如获新生。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开始,对于一位身患残疾的人,以柴关村干部马云强为首、协同徐官屯乡政府不法人员韩树强、徐官屯派出所等就一直不断骚扰张春霞一家的正常生活,那几年蹲坑、盯梢、上门查问时有发生。

二零零零年五月,张春霞与同修结伴去北京上访,被武清区徐官屯街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拘留。在看守所狱警吩咐牢头“教育教育她”。牢头就打她,把她从床板上踢到地上,腿脚都破了流了好多血。牢头又把她吊在梁上。张春霞因此绝食反迫害,五天后才由家人接回。

二零零一年正月徐官屯乡政府不法人员,趁张春霞家人不在时,把她骗到梅厂洗脑班迫害。那时张春霞有些咳嗽,不法人员一天给她打了三针,致使她休克昏迷,送县医院急救。后在家人的强烈抗议下才把人接回家。

二零零二年正月,徐官屯乡政府、派出所等不法人员,又趁张春霞家人不在时,强行绑架了她。在看守所当天夜里她休克昏迷,被送医院急救。七十岁的老父急的质问警察:为什么无辜抓人?再无辜抓我女儿我和你们拼命。在拉扯中警察还撕破了老人的棉衣。不法人员惧于家人的正气凛然,也只好放人。

在邪党开“十六大期间”,徐官屯街派人二十四小时在她家里盯着,参与迫害人员是村里是乔加利、乡里是韩树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8/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纪实(三)-241056.html

武清区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3-07-08: 天津市武清区高村乡派出所警察梁川电话:13612123452
天津市武清区公安分局电话:02282167101
高村乡派出所电话:022222217102023-07-08:

2023-07-20: 武清检察院公用电话:022-22934167 检察长:任庆明
检察院干部:高进

武清法院公用电话:022-29341071 院长:李雪春 审判长:殷健、王雪立

2023-05-21: 天津武清区法院: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杨村街雍阳西道64号,邮编301700
办公室 022-29341071
值班室 29341117
立案庭29338544
刑事庭29334970
审判长殷健

崔黄口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杨宝公路2号,邮编301702
电话:022-29571330
某警察,警号431502

2023-04-27: 参与迫害主要负责人汊港派出所队长刘虹阳(此人,徐贵连给他写了两封真相信,亲自递给他一封。)
武清区督察队电话:82167123(这是大王古乡派出所片警耿俊说的)
汊沽港派出所电话:座机 022——29491268
大王古庄乡派出所片警 耿俊 电话:13164036178
天津市武清区检察院 电话:022——29321742
汊沽港部份警察电话:15822026528(电话号是真的,但不知是谁的,因他们对电话很保密)。
另一警察电话:15522370281(可能是警车司机的,也可能是刘虹阳的)
还知一电话:17622768437(说是叫童德,警号:431247,不知真假)

迫害徐贵连的负责人刘虹阳,人名确保无误,刘虹阳负责抄家和审讯的。电话号码的主人只知道是汊沽港的警察,但不知道号码后面的具体人名,电话号码是真的。

2022-01-08: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派出所电话:022-29491268
天津市武清区陈嘴镇派出所电话:022-22146425

2021-12-25:黄花店镇政府
电话:2948126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