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武汉 武昌区(水果湖地区,青菱戒毒所) >> 李火生

李火生
李火生
男, 55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武汉武昌区武珞路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1-05-01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湖北 > 荆门 沙洋范家台监狱(沙洋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10-25:湖北范家台监狱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李火生,在范家台监狱每天被强迫进行十二小时的奴工劳动,并遭受强行洗脑等精神及肉体折磨,至二零一四年二月,李火生已被迫害致胸积水、全身浮肿,眼睛肿得睁不开,生命垂危,但范家台监狱拒绝放他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5/湖北范家台监狱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318096.

2015-10-25: 湖北范家台监狱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李火生,在范家台监狱每天被强迫进行十二小时的奴工劳动,并遭受强行洗脑等精神及肉体折磨,至二零一四年二月,李火生已被迫害致胸积水、全身浮肿,眼睛肿得睁不开,生命垂危,但范家台监狱拒绝放他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5/湖北范家台监狱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318096.html

2014-02-20:被诬判五年 武汉李火生狱中染重病命危 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李火生二零一一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在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每天被强迫进行十二小时的奴工劳动,并被强行洗脑。精神及肉体折磨,使他染上重病,目前已胸积水、全身浮肿,眼睛都肿得睁不开,生命危急,但范家台监狱拒绝放他回家。 李火生,男,约五十五岁。李火生是武汉市公汽五公司工人。一九八九年患了肺结核、胃溃疡等多种疾病,在无钱医治的情况

2014-02-20: 被诬判五年 武汉李火生狱中染重病命危

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李火生二零一一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在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每天被强迫进行十二小时的奴工劳动,并被强行洗脑。精神及肉体折磨,使他染上重病,目前已胸积水、全身浮肿,眼睛都肿得睁不开,生命危急,但范家台监狱拒绝放他回家。

李火生,男,约五十五岁。李火生是武汉市公汽五公司工人。一九八九年患了肺结核、胃溃疡等多种疾病,在无钱医治的情况下,于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身体明显好转起来。李火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深受单位领导、同事、街坊和家人的赞扬和爱戴。李火生的妻子无固定工作,孩子也没参加工作,家庭经济来源主要靠李火生的收入。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深更半夜一点钟左右,李火生在家中被绑架。绑架者有“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法院、公安局、派出所、社区共三十来人,他们用欺骗家人的手段,骗开门,抓人、抄家。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武汉市武昌区法院未通知家属到庭旁听,对李火生非法开庭、判刑五年。李火生上诉到武汉市中级法院。十一月二十五日,武汉市中院法官陈丽敏在未开庭的情况下,无视律师的有理有据的书面辩护和李火生本人的事实陈述,无理驳回上诉。

李火生被绑架关押后,被迫害得腰部地方疼痛,且大腿肿胀得厉害,身体情况恶化,并且整夜疼痛不能入睡,吃不进食物。送到医院,医院拒收。家属要求保外就医,法官陈丽敏都不应允。李火生被劫持到范家台监狱,身体进一步恶化,目前已到命危的时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0/被诬判五年-武汉李火生狱中染重病命危-287907.html

2012-08-18: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对众多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李火生被非法秘密开庭,法院未通知任何家属亲人,家属、单位无一人知晓,也无任何一人参加旁听,也无人为李火生辩护。事后,李火生从看守所寄信回来,家人才知道其已被非法判刑五年。李火生的妻子知情后到中共法院要判决书,武昌区法院负责此事的审判长张伟竟然说你要判决书干什么?推三阻四不肯给。 http://www.minghui.org/mh

2012-08-18: 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对众多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李火生被非法秘密开庭,法院未通知任何家属亲人,家属、单位无一人知晓,也无任何一人参加旁听,也无人为李火生辩护。事后,李火生从看守所寄信回来,家人才知道其已被非法判刑五年。李火生的妻子知情后到中共法院要判决书,武昌区法院负责此事的审判长张伟竟然说你要判决书干什么?推三阻四不肯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8/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对众多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61680.html

2012-01-16: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李火生被非法关在监狱 家属不允见面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李火生被非法判刑五年后,一直不通知家属,家人着急不安。后来接到一信,信的内容和笔迹都不是李火生写的,只有他的签名,告之关押在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 多位家属费尽周折找到范家台监狱,监狱人员说不让见人,要经过610同意。在里面李火生什么生活用品都没有,监狱的恶警说什么都有,这纯属骗人。 李火生在看守所时,就被迫

2012-01-16: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李火生被非法关在监狱 家属不允见面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李火生被非法判刑五年后,一直不通知家属,家人着急不安。后来接到一信,信的内容和笔迹都不是李火生写的,只有他的签名,告之关押在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

多位家属费尽周折找到范家台监狱,监狱人员说不让见人,要经过610同意。在里面李火生什么生活用品都没有,监狱的恶警说什么都有,这纯属骗人。

李火生在看守所时,就被迫害得腿肿得很粗,脸都变形了。从四月份遭关押到现在,已十月有余,家人见不到他-面,真实情况如何,家属亲人担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6/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1902.html#12115234747-1

2011-12-01:武汉李火生被诬判五年 上诉被无理驳回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被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张伟等秘密诬判五年后,法轮功学员李火生上诉到市中院。十一月二十五日,在未开庭的情况下,武汉市中院法官陈丽敏以书面审理的方式,无视律师的有理有据的书面辩护和李火生本人的事实陈述,无理驳回上诉,所谓“维持原判”。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深夜一时,一伙不明身份的十几人以欺骗手段,突然闯进居住在武珞路的李火生家里,非

2011-12-01: 武汉李火生被诬判五年 上诉被无理驳回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被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张伟等秘密诬判五年后,法轮功学员李火生上诉到市中院。十一月二十五日,在未开庭的情况下,武汉市中院法官陈丽敏以书面审理的方式,无视律师的有理有据的书面辩护和李火生本人的事实陈述,无理驳回上诉,所谓“维持原判”。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深夜一时,一伙不明身份的十几人以欺骗手段,突然闯进居住在武珞路的李火生家里,非法抄家、抢夺私有财产,并强行铐走李火生,闹得家人及小孩惊恐不安。后经查实,此为武昌区长春社区治安委员陈勤胜、户籍警察徐某带领武汉市公安局、梅苑派出所、社会上的混混等不明身份的十几人所为。家属多次找有关部门要人讨说法,都被无理拒绝。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张伟等秘密开庭,非法判李火生五年刑,开庭不通知其家属,行为鬼鬼祟祟,见不得天日。李火生被判刑五年后,提出上诉,写信告知亲属,其妻方知,赶紧请了律师上诉。律师写了辩护词递交市中院。武汉市中院法官陈丽敏罔顾事实与法律,枉法裁判,驳回上诉,维持所谓的“原判”。

李火生被非法抓捕关押至今已有六个多月了,现被迫害的腰部地方疼痛,且大腿肿胀得厉害,身体情况恶化,并且整夜疼痛不能入睡,吃不进食物。送到医院,医院拒收。家属要求保外就医,法官陈丽敏都不应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武汉李火生被诬判五年-上诉被无理驳回-250036.html

2011-11-12:武汉李火生狱中重病 上诉后法官置若罔闻 武汉法轮功学员李火生被武昌区法院审判长张伟等秘密诬判五年后,李火生提出上诉,案件现到武汉市中级法院,由法官陈丽敏负责办理此案。 李火生被非法关押在武昌区看守所半年之久,现被迫害的一条腿肿得如水桶粗,腰部烂了一个大洞。身体半边疼痛,李火生在痛苦中煎熬着,他被送到武汉第二看守所不收,送到安康医院,医院也拒收。 家属为李请了律师。并要求中级法院:一

2011-11-12: 武汉李火生狱中重病 上诉后法官置若罔闻
武汉法轮功学员李火生被武昌区法院审判长张伟等秘密诬判五年后,李火生提出上诉,案件现到武汉市中级法院,由法官陈丽敏负责办理此案。

李火生被非法关押在武昌区看守所半年之久,现被迫害的一条腿肿得如水桶粗,腰部烂了一个大洞。身体半边疼痛,李火生在痛苦中煎熬着,他被送到武汉第二看守所不收,送到安康医院,医院也拒收。

家属为李请了律师。并要求中级法院:一、公开开庭;二、为李办取保候审。法官陈丽敏都不应允,陈并说要对李火生尽快判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2/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9141.html

2011-10-26:武汉李火生被非法判刑五年(图)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深夜一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火生,近期被武汉市武昌区法院非法密判五年。李火生已提出上诉。 李火生,五十三岁,武汉市公汽五公司工人。一九八九年李火生患了肺结核、胃溃疡等多种疾病,经常住院也无效,后在无钱医治的情况下,于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此身体明显好转起来。李火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做好事,做好人,在单位里是个好职工,

2011-10-26: 武汉李火生被非法判刑五年(图)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深夜一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火生,近期被武汉市武昌区法院非法密判五年。李火生已提出上诉。

李火生,五十三岁,武汉市公汽五公司工人。一九八九年李火生患了肺结核、胃溃疡等多种疾病,经常住院也无效,后在无钱医治的情况下,于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此身体明显好转起来。李火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做好事,做好人,在单位里是个好职工,在家里是个好丈夫好父亲,深受单位领导、同事、街坊的赞扬和喜爱。

'李火生'
李火生

据不完全统计,武汉市“六一零”操控不法警察在二零一一年四、五月份二个月内绑架法轮功学员至少四十五人次,劫持到洗脑班迫害的至少二十七人次,非法劳教至少三人,非法上门骚扰等迫害则难以统计。目前,武汉当局图谋起诉的九名法轮功学员中,张伟杰、张甦、熊炜明三人自遭绑架以来的近半年时间里,下落不明;冯震、冯云兄弟俩现被劫持在看守所。

子夜绑架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九至二十日,在武汉市“六一零”的策划和操控下,武汉市数十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李火生是其中之一。

当天深夜一时左右,武昌区长春社区治安委员陈勤胜、户籍警察徐某带领武汉市公安局、梅苑派出所、社会上的混混等不明身份的十几人,用欺骗手段,突然闯进居住在武珞路的李火生家里,将家里的一切物品翻箱倒柜的搜查,抄走李家三部手机、法轮功真相资料、法轮大法书籍、打印机、现金(数目不详)等等,并强行铐走李火生,家里一片狼藉。家里人惶恐不安,精神上受到极大的摧残,经济损失极大。后其妻子和孩子的手机被退回,李火生的手机一直被扣留。

非法、秘密开庭

李火生遭绑架后,家人多次去武昌区中南街梅苑派出所、武昌区长春社区等处要人、讨说法,他们推三阻四,不放其回家。

李火生被非法关押在武昌区看守所406室,遭受武昌区公安分局恶警的非人折磨及残酷的逼供。

五月二十八日,武昌区梅苑派出所通知家属到派出所领取所谓的“逮捕证”,上面没有办案人员的签字姓名,伪造的罪名也是强加的,蒙骗家属。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秘密开庭,法院未通知任何家属亲人,家属、单位无一人知晓,也无任何一人参加旁听,也无人为李火生辩护。事后,李火生从看守所寄信回来,家人才知道其已被非法判刑五年。而之前,李火生和家人的信件如谈及具体情况,全部被警察非法扣押。

李火生被诬判的整个过程中,从被非法起诉、被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决,都是秘密进行的,李火生家人除收到过武昌区公安分局一张没有办案人员的签名的逮捕通知外,没收到过其它任何法律告知文书。

非法判决出来后,李火生的妻子(未修炼法轮功)到武昌区法院找到负责此事的审判长张伟要判决书,张伟不但不给,态度非常坏,并说你要判决书干什么?刘妻回答我有知情权。张伟推三阻四,李妻到法院连去了三次最后才拿到所谓的“判决书”。

家人呼吁

李火生的妻子无固定工作,孩子也没参加工作,家庭经济来源主要靠李火生的收入。这个原本不富余、但很和睦的家庭,由于遭遇这次迫害而陷入困境。李火生的家人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不能理解做好人为什么要遭此迫害,因此向社会呼吁:

望广大的有良知的中国民众立刻觉醒起来,不再受蒙蔽,伸出您的援助之手,保护广大的法轮功修炼者,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对受迫害、非法关押、判刑、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关心声援,帮助他们免受迫害,还其自由,这将是功德无量的善举,迫在眉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6/武汉李火生被非法判刑五年(图)-248360.html

2011-10-20: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李火生被诬判五年 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李火生,九月二十七日,被秘密开庭,法院未通知任何家属到庭旁听。随后又将李火生诬判五年刑。家属至今没接到任何相关法律文件,这一切都是秘密进行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0/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8115.html

2011-10-20: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李火生被诬判五年

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李火生,九月二十七日,被秘密开庭,法院未通知任何家属到庭旁听。随后又将李火生诬判五年刑。家属至今没接到任何相关法律文件,这一切都是秘密进行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0/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8115.html

2011-10-18:湖北法轮功学员李火生、冯云、冯震三人被非法关押在武昌区青菱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8/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99.html

2011-10-18: 湖北法轮功学员李火生、冯云、冯震三人被非法关押在武昌区青菱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8/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99.html

2011-10-11:武汉李火生被非法庭审 法院不通知亲属 武汉法轮功学员李火生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被中共人员绑架,五月二十八日被非法逮捕,九月二十七日被秘密开庭,法院未通知任何家属到庭旁听。 李火生,男,五十三岁。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深更半夜一点钟左右,“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法院、公安局、派出所、社区共三十来人,用欺骗家人的手段,突然闯進李火生家里,将家里的一切物品翻箱倒柜的搜查

2011-10-11: 武汉李火生被非法庭审 法院不通知亲属

武汉法轮功学员李火生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被中共人员绑架,五月二十八日被非法逮捕,九月二十七日被秘密开庭,法院未通知任何家属到庭旁听。

李火生,男,五十三岁。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深更半夜一点钟左右,“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法院、公安局、派出所、社区共三十来人,用欺骗家人的手段,突然闯進李火生家里,将家里的一切物品翻箱倒柜的搜查,抢劫走电脑、打印机、资料、《转法轮》及所有法轮大法书籍,将李火生的手机及妻子和孩子的手机共三部全抢去。后其妻子和孩子的手机被退回,李火生的手机一直被扣留。

五月二十八日武昌区梅苑派出所通知家属到派出所领取逮捕证。而李火生的逮捕证上没有办案人员的签字姓名,伪造的逮捕证上的罪名也是违法强加的,蒙骗家属。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李火生被非法的秘密开庭,法院未通知任何家属亲人到庭旁听。李火生和家属的信件如有具体情况的内容全部被警察非法扣押,不交给李火生及家属,公然破坏通信自由的基本人权,使写信人要说的真话实情不能写,不能传递双方实情,贻误案情,让被害人及家属焦急不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1/武汉李火生被非法庭审-法院不通知亲属-247759.html

2011-09-06:武汉法轮功学员许丽华、冯震、冯云狱中遭残酷迫害 二零一一年四、五月份被绑架的武汉市法轮功学员遭受到残酷迫害。 武汉市蔡甸区侏儒街法轮功学员许丽华已经被判劳教一年半,现被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遭折磨的脱形。望知情者补充。 武昌区法轮功学员冯震、冯云兄弟俩已被非法判刑,现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琴断口监狱,刑期不详。俩兄弟中的一个已被迫害致残。望知情者补充。 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李火生现被非法关押在武

2011-09-06: 武汉法轮功学员许丽华、冯震、冯云狱中遭残酷迫害

二零一一年四、五月份被绑架的武汉市法轮功学员遭受到残酷迫害。
武汉市蔡甸区侏儒街法轮功学员许丽华已经被判劳教一年半,现被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遭折磨的脱形。望知情者补充。
武昌区法轮功学员冯震、冯云兄弟俩已被非法判刑,现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琴断口监狱,刑期不详。俩兄弟中的一个已被迫害致残。望知情者补充。

武昌区法轮功学员李火生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昌区青菱看守所。望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二零一一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6309.html

2011-04-28:武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全部被非法关押在市局一处 4月20日,湖北省武汉市被同时秘密绑架的多名法轮功学员,已被证实目前全部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公安局一处,据说全部被分开单独关押。家属可以送衣服進去,但见不到人,而且依然没有任何正式的绑架理由。一处负责此事的是副处长焦健,据说其直接对610负责。 另外,有消息称,这次被同时绑架的有一、二十人,但现在明慧网上已曝光被绑架的只有8人:冯震、

2011-04-28: 武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全部被非法关押在市局一处

4月20日,湖北省武汉市被同时秘密绑架的多名法轮功学员,已被证实目前全部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公安局一处,据说全部被分开单独关押。家属可以送衣服進去,但见不到人,而且依然没有任何正式的绑架理由。一处负责此事的是副处长焦健,据说其直接对610负责。

另外,有消息称,这次被同时绑架的有一、二十人,但现在明慧网上已曝光被绑架的只有8人:冯震、夏阳、李国华、熊炜明、朱春莲、李火生、韩淑华、付国启。

另外3名于20日前后被绑架的三名武昌学员:朱汉斌、田细娥和蔡秀英,根据明慧网消息,是被非法拘禁于洗脑班和看守所。如果消息属实,请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关注一下身边的法轮功学员,看是否还有失踪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8/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9753.html

武汉 武昌区(水果湖地区,青菱戒毒所)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4-04-06:社区居委会和徐家棚派出所的电话: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湖北大学社区居民委员会 027-88661731 地址: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校内(社区一层会议室)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喻家湖社区居民委员会 027-86815431 地址:武昌区秦简街6号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喻家湖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 027-86815431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三角路新村5号附1号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长轮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 027-86815319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喻家湖11号附1号
武昌区徐家棚街道三角路社区居民委员会 027-86617592 地址:武昌区友谊大道389号三角路社区(邪党)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徐家棚街派出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惠誉路6号 027-88085520
徐家棚街派出所负责的社区民警
三角路社区 方晓村 18871881335
长轮社区 钱辉盛 18986090689
武车社区 杨晓英 18871881328
水岸国际社区 迟铮 18871881312 (此人曾经长期多次迫害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
吴雯洁 18986060685
秦臻社区 徐冕 15972061863
绿地负责区 肖勇 18986090722
惠誉花园社区 彭思敏 18202750325
诚善里社区 刘银善 18986060718
月亮湾社区 彭婧 18202708327

2023-06-13: 武昌区司法局矫正管理局电话;027-88712292
水果湖司法所电话;027-87819095
所长苏振峰 司法所工作人员李响;15549495857
滨湖社区主任;闫啸磊

2023-02-23: 曝光武汉市骚扰、迫害冯晓燕的人员电话
曝光湖北省武汉市骚扰、迫害冯晓燕的人员电话,希望同修帮忙打真相电话。

劳动街派出所:秦警官 18302797991
白沙洲洗脑班:吴建军 15927697351(转化工作人员)
武昌中华路街道社区主任:吴春枝 1778637890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7)

武昌区梅苑派出所赵警官手机:18986091273
武昌区公安分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解放路248号 邮编430061
武昌区公安分局:27-88085320,027-88073965  027-88700176
武昌公安分局 027-88044435  027-88085320
武昌区公安分局局长朱正兴
武昌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朱新钢 周捷
李明 武昌区政法委员书记,武昌区中山路307号 027-88936056
武昌区分局治安科科长10楼 027-88085414
武昌区分局主任陈建文14楼 027-880853119
(职务不明)胡顺仙
武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武昌分局国保大队办公室 027-88085380
武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曾凡亮13349956169 恶警,陈经武、李金平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