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师专学校(保定师范专科学校) >> 张贵婷(张桂婷)

个人情况: 河北省保定师专学校教授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12-20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起诉案例  大学教师  劳教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劳教所(原怀鹿劳教所)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八里庄劳教所(保定劳教所,女队,男队)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03-11:被劳教三年酷刑折磨 保定退休教师控告江泽民 张贵亭,女,现年七十岁,保定学院退休教师,二零零零年五月被非法劳教三年,在保定劳教所遭受关小号、野蛮灌食、“转化”迫害,后两次关洗脑班,遭吊铐、“熬鹰”虐待。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张贵亭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刑事控告状》,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 在《刑事控告状》中,张贵亭曾这样写道:二零零三年三月,“洗脑班副主任高某某让两个人,―个是复员兵

2017-03-11:被劳教三年酷刑折磨 保定退休教师控告江泽民
张贵亭,女,现年七十岁,保定学院退休教师,二零零零年五月被非法劳教三年,在保定劳教所遭受关小号、野蛮灌食、“转化”迫害,后两次关洗脑班,遭吊铐、“熬鹰”虐待。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张贵亭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刑事控告状》,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

在《刑事控告状》中,张贵亭曾这样写道:二零零三年三月,“洗脑班副主任高某某让两个人,―个是复员兵王某,另一个是南马庄的,把我铐在大树上,他们让我前身贴在大树上,双手抱树干,因铐的很紧,不一会儿,我就感到胸部发闷,呼吸困难,腿也站不住了,不由自主的往下蹲,双手往外挣扎,结果越动铐的越紧,都把手腕的皮磨破了,扎到肉里去了,后来难受的就觉的要死了一样,再后来就没有知觉了。”

修炼法轮功 多种疾病痊愈 道德升华

我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多种疾病如高血压、神经衰弱、颈椎增生、乳腺增生、慢性咽炎、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严重内痔、腰肌劳损、皮肤过敏等多种疾病。中西医治疗均不见效,气功高潮时,还练过几种气功也不见效,最后经人介绍学炼了法轮功,仅一个多月的时间,不知不觉中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好状态,在我身上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而且法轮功要求炼功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放淡人的各种欲望和执着心,做事先想到别人,与人为善,发生矛盾时向内找自己。

作为法轮功修炼者,我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教学上更加认真备课,刻苦钻研教材,教学效果达到本学科一流水平,得到各级领导和学生们的一致赞扬。可是对名利却看的淡,选模范、年终评优,让给别人从不计较。当别人伤害我时,能体谅别人,宽容大度。法轮功对人、对社会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就是这样的高德大法却遭到江泽民的残酷镇压。

在保定劳教所被非法劳教 酷刑折磨

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二日,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名字记不清了)没履行任何法律程序非法劳教我三年,送到石家庄劳教所一、三、五大队。警察耿红军利用女流氓段淑英搜身,带去的东西全部翻了个底朝天,被褥都用手捏了,抢走了手抄经文。在一、三、五大队非法关押了一个月,不许说话,不许炼功,洗漱、吃饭、上厕所都受限制。一个月以后,我被送到石家庄劳教所女子大队,每天强迫劳动,分配任务,完不成任务加班加点。

二零零零年七月三十一日,保定地区的大法弟子被送到保定劳教所女子大队。劳教期间被开除公职,停发工资、退休金四年半,二零零四年六月至今降级发退休金,共少发十万余元。

二零零一年一月底,在保定劳教所保外就医。二零零一年七月,保定劳教所突然来了两个警察李大勇、张国红非法把我和刘玉亭用车又拉回了劳教所,原来他们计划要达到95%以上的“转化率”。不让我俩睡觉,罚站,不写“三书”,不准睡觉。我遭酷刑折磨如下。

关小号:

保定劳教所女子大队教导员闫庆芬把我和张锦英关了禁闭(小号)。小号里肮脏潮湿,对面墙上一小窗户被封死了,前边是铁栅栏门整天上着锁,苍蝇、蚊子、虫子成群结队的在地上床上乱爬,臭味呛人无法呼吸,年轻的女警一进屋就恶心的赶紧捂住鼻子。

闫庆芬怕我们炼功,我的一只手被铐在床头,白天黑夜一直铐着,时间一长,胳膊手都麻木,失去了知觉,大小便都在床下的一个便桶里,每天清晨来一个女警看着我们倒一次,然后洗脸刷牙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每天两顿饭,是一个黑糊糊的小窝头和一块咸菜,我们不吃,一直绝食,这样被非法关了十五天,最后因为年轻女警都不愿来看着我们倒便桶,才让我俩出小号。

奴工、野蛮灌食:

后来让我上三楼和普教在一起,每天二十四小时由两个普教犯人监管,吃饭睡觉上厕所等都不自由。做奴工是做一种塑料花,定任务,完不成不让睡觉,晚上加班干到深夜。

为了反迫害,我们不做奴工,继续绝食,一天杜狱医带着几个人来强行灌食,把我按在凳子上,有揪头发往后拽的,有捏鼻子的,有按着胳膊腿的,有拿钢勺子撬牙的,毫无人性。

坐小板凳、看诽谤录像:

为了达到强迫我们放弃信仰真善忍的目的,早晨五点强迫起床,白天坐一天小板凳,不许喝水,不许说话,不许上厕所,不许合眼,只许看电视,看栽赃诽谤法轮功的录像,不看就打耳光、罚站。

非法延期劳教、送洗脑班

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八日劳教期满,因我在最后的总结表上写了大法的美好,被加期一个月。三月二十八日因为不“转化”,又被保定市六一零及保定学院领导送到了涿州南马庄的“法制教育基地”(洗脑班)。

为了抗议非法关押,我开始绝食,洗脑班副主任高某某让两个人,―个是复员兵王某,另一个是南马庄的,把我铐在大树上,他们让我前身贴在大树上,双手抱树干,因铐的很紧,不一会儿,我就感到胸部发闷,呼吸困难,腿也站不住了,不由自主的往下蹲,双手往外挣扎,结果越动铐的越紧,都把手腕的皮磨破了,扎到肉里去了,后来难受的就觉的要死了一样,再后来就没有知觉了。

这样我被铐了一个下午,直到晚饭时间,复员兵张某某(心地善良)给我解开手铐,那时我已走不了路。以后在这里每天强迫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写“体会”,二十天后,因非典,被非法关押的所有人被疏散。

保定市六一零及单位仍不让我回家,把我送到清苑“法制基地”(洗脑班),非法关押到八月七日,近四个月时间。

“小白楼洗脑班”:“熬鹰”等迫害

二零零三年八月七日,保定市小白楼洗脑班成立,八月七日,由保定学院保卫科长张某某把我从清苑劫持到小白楼洗脑班,在劳教所不“转化”的都送到这里,陆陆续续又送来了很多人。

这里的主任是涿州洗脑班主任李明,定兴洗脑班主任李爱军是副主任,调来了保定市各区各县六一零工作人员等。每个大法弟子住一个几平米的小屋,屋内放一个上下层的床和一张桌子,一个凳子外也就没什么空间了,上床住着本单位派来陪着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人,法轮功学员住下床。对我们军事化管理。早晨点名要喊“到”,一名五四三工厂的老工人因点名没喊“到”,被李爱军罚他对墙喊了三百声。吃饭、上会议室看录像都要排着队,上厕所等要喊报告,每天逼着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还找来一些“学者”、“教授”作帮教,灌输歪理邪说。

他们对我采取了“熬鹰”(昼夜不让睡觉)的手段,几个人轮流值班逼着我看录像,面对着墙念污蔑法轮功图片,经常三、四个人围着我大喊大叫,逼着我“转化”。

熬到第三天,又找来学校两个主任来劝我,第四天,学校党委副书记和保卫科长来做我的“工作”,第五天,又把我老伴找来劝我,老伴看我被折磨成那样,眼泪掉下来了。

后来,我感到右腹处隐隐作痛,疼痛加剧,值班张医生来给我检查身体,说我患有慢性阑尾炎,就是这样还不让回家,开始给我输液,还让老伴来交五百元押金,老伴没给,说他们这是执法犯法。洗脑班主任恼羞成怒给市委打电话告了我老伴,市委打电话给老伴的单位叫老伴写检查。

直到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七日才回家。

迫害之初遭多次非法拘禁

1、一九九九年九月十日去北京上访,我和丁玲娣下午坐汽车到了北京双庙,六点多住进双庙旅馆,刚办好手续,来了一帮警察,把炼法轮功的和缺五证的人用大客车拉到一个地方,连夜一个个审问登记,过程中一个警察还暴打了一位来自四川的男法轮功学员,第二天凌晨把我们还有河北邯郸的、河南的、东北佳木斯的、重庆的二十几名法轮功学员拉到双庙派出所,关在一个铁笼子里,到处是尿,臭烘烘的。


下午,保定来车把我们拉回到保定市西关派出所,警察邓苏明填了一张拘留证,连夜就把我们送到了保定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家被抄走了大法书十余本和炼功磁带三盒。在看守所吃的是上面飘着虫子、碗底是一层泥的烂菜汤,住的是十几个人睡在一起的大通铺,人挤人、人挨人,厕所在房间内一角,整夜开着灯,房间上方有大玻璃窗,有武警巡视,发现炼功和看经文就遭毒打或戴大镣,真是人间地狱,被非法关押五十五天。

2、二零零零年二月初,我和王焕吉大姐到了北京,因信访局由警察把持不能上访,我们就来到了天安门金水桥旁炼第二套功法,并高呼“法轮大法就是正法!”警察叫来警车把我们送到前门派出所,警察问我们一些情况,填写了一份向国务院反映法轮功问题的表格,后又被保定来的车拉回到西关派出所关到铁笼子里,非法关押两天,非法罚款一千元钱。

3、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六日中央开两会,为了向中央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我们希望两会能重新审议法轮功有关问题,我们再次去北京打“法轮大法好”横幅,非法被抓后送到前门派出所,警察给我照了打着横幅的彩照,填写了反映问题的表后被接到保定驻京办,后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七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0/被劳教三年酷刑折磨-保定退休教师控告江泽民-343072.html

2003-12-20:张贵婷:河北省保定师专学校教授,因坚修法轮大法,于2000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在保定劳教所内,有一次大法弟子传看大法经文被发现,学员们机智地与恶警周旋,保住了经文。恶警恼怒之下,罚张教授禁闭一个月、延期一个月。在2001年劳教所疯狂转化期间,恶人采用体罚、殴打、电铐、不许睡觉等手段,也没有动摇她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恶徒还把60余岁的张教授和刑事犯关在一起,妄想通过不分昼夜的超负荷奴役劳动摧毁大法

2003-12-20: 张贵婷:河北省保定师专学校教授,因坚修法轮大法,于2000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在保定劳教所内,有一次大法弟子传看大法经文被发现,学员们机智地与恶警周旋,保住了经文。恶警恼怒之下,罚张教授禁闭一个月、延期一个月。在2001年劳教所疯狂转化期间,恶人采用体罚、殴打、电铐、不许睡觉等手段,也没有动摇她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恶徒还把60余岁的张教授和刑事犯关在一起,妄想通过不分昼夜的超负荷奴役劳动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

2003年3月,张贵婷劳教期满,劳教所伙同她的单位和当地610办公室,把她直接送入位于涿州市松林店镇南马村的保定市洗脑基地,在那里她遭受了残酷折磨,后来被转回当地,非法关押至今。

2003-06-01:保定市八里庄劳教所是河北省又一个法西斯集中营,这里非法关押着708名女大法弟子,她们每天经受着超体力劳动和惨无人道的折磨。 这里的恶警采用各种酷刑及人格侮辱、精神迫害等方式,强迫大法弟子放弃对宇宙真理真、善、忍的信仰。恶警指使犯人作恶,不让她们睡觉,强迫骂大法、骂我们尊敬的师父,并加班加点干活进行体力劳动迫害,还教唆犯人暴打大法弟子。为了使大法弟子违心妥协,他们不惜代价,组织了一个邪恶的“严管

2003-06-01: 保定市八里庄劳教所是河北省又一个法西斯集中营,这里非法关押着708名女大法弟子,她们每天经受着超体力劳动和惨无人道的折磨。
这里的恶警采用各种酷刑及人格侮辱、精神迫害等方式,强迫大法弟子放弃对宇宙真理真、善、忍的信仰。恶警指使犯人作恶,不让她们睡觉,强迫骂大法、骂我们尊敬的师父,并加班加点干活进行体力劳动迫害,还教唆犯人暴打大法弟子。为了使大法弟子违心妥协,他们不惜代价,组织了一个邪恶的“严管队”。
目前,还有白芸、王宗贤、张桂亭等一些大法弟子经受着折磨。“严管班”恶警有两个队长,一个姓李,还有一个叫张国红,邪恶至极,教唆犯人用各种骇人听闻的方式折磨迫害大法弟子。
被关在这里的大法学员,如不妥协,即使刑满也不放人,继续转送当地“610”进行迫害。

2000-05-17:河北保定十四位大法弟子被秘密劳教 四月份以来,河北保定已有十四位大法弟子被送往石家庄鹿泉(原怀鹿)劳教所等处秘密劳教,期限为三年。这十四位中只有一、二位的家人被通知。他们是:(4月13日)李慧茹、李淑英、陈慧然、张荣杰、徐秀芝、吕春莲、贾春荣、吴婷、王术军;(5月10日)张桂婷、王秀兰、刘玉婷、张金英、刘红玉。 张桂婷是学校高级教师,她和王秀兰都年近花甲,居然要被劳教三年。另有十几位大法

2000-05-17: 河北保定十四位大法弟子被秘密劳教
四月份以来,河北保定已有十四位大法弟子被送往石家庄鹿泉(原怀鹿)劳教所等处秘密劳教,期限为三年。这十四位中只有一、二位的家人被通知。他们是:(4月13日)李慧茹、李淑英、陈慧然、张荣杰、徐秀芝、吕春莲、贾春荣、吴婷、王术军;(5月10日)张桂婷、王秀兰、刘玉婷、张金英、刘红玉。

张桂婷是学校高级教师,她和王秀兰都年近花甲,居然要被劳教三年。另有十几位大法弟子被关在看守所,他们有的是去北京上访,有的是从家中叫去的。有更多的大法弟子被关在各县城里“转化”,转化班门口栓着狼狗,一些穿迷彩服的不明身份者拎着电棍站岗。这些学员如不能被“转化”,同样面临劳教。一位叫刘凤英的大法弟子家里是开面粉厂的,被罚款一万,麦子被用车拉走,好几个人跟土匪一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5/17/3688.html

保定师专学校(保定师范专科学校)联系资料(区号: )

2005-06-15: 保定师专新校区临时电话号码表:
陈书记        5972188
苏宗印(主管迫害法轮功) 5972168
王福亮 (校长)   5972288
韩书记 (副校长)   5972088
柳西岭 (副校长)   5972008
朱红素 (副校长)  5972006
办公室5972266  5972222(传真)
徐景星(主任) 5972199
副主任室 5972166
值班室  5972111
学生处  5972066   5972022
组织部  5972068   5972260
宣传部  5972086  5972002
工会   5972196  5972198
纪检委  5972138  5972139
保卫科  5972110  5972007
科长 张秋波  张常青 张力
审计   5972136
团委   5972056
高教研究室  5972122
校报   5972123
电视台  5972059
马列教研室  5972198
资环系(原地理系)5972290  5972200
体育系  5972206  5972181
教育系  5972160  5972185
政法管理系   5972009  5972211
美术系  5972096  5972226
物理系   5972158  5972230
生物系  5972206  5972181
就业指导中心  5972159
普体教研室   5972180
综合理科  5972058
综合文科 5972060
公共外语教研室5972016
外语系  5972080  5972209
图书馆  5972055  5972155
后勤管理处  5972020   5972286
后勤公司  5972233  5972282

责任人:
校主管副书记 (此次非法关押的主要责任者):苏宗印 宅电:0312-5038706
校党委书记:阎增年 宅电:0312-5011391 手机:137033606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