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昆明 西山区(海口镇等) >> 李福

男, 6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昆明市西山区
个人近况: 2010年 迫害致死 (2011-03-2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1-03-2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修炼被干扰/不敢炼功/亲人遭迫害而致死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福 孙显馨(孙显新)
交叉列在: 云南 > 昆明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8-18:制造恐惧 昆明警察骚扰三位善心人 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八日,云南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郭玲娜、俞凤仙、孙显馨先后遭西山区公安国保警察、永昌路派出所警察和永昌社区不法人员骚扰、抄家。警察的理由是:她们三人接济了刚刚出狱、境况困难的法轮功学员唐玉,让她到过、寄宿过她们三人的家中。 …… 孙显馨,女,七十三岁,昆明制镜厂退休工人。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上午十点左右,西山区永昌路派出所片警王凯和一男警及永昌社区书

2019-08-18: 制造恐惧 昆明警察骚扰三位善心人
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八日,云南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郭玲娜、俞凤仙、孙显馨先后遭西山区公安国保警察、永昌路派出所警察和永昌社区不法人员骚扰、抄家。警察的理由是:她们三人接济了刚刚出狱、境况困难的法轮功学员唐玉,让她到过、寄宿过她们三人的家中。
……
孙显馨,女,七十三岁,昆明制镜厂退休工人。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上午十点左右,西山区永昌路派出所片警王凯和一男警及永昌社区书记王某(女)、张某某(女)四人闯到孙显馨家,孙显馨不在家,他们就将孙显馨女儿控制坐着不准动,四人在家里四处乱翻,抢走了经书二十多本,《明慧周刊》三本。走时告知孙显馨女儿,叫孙显馨到派出所或者永昌社区谈话。

孙显馨曾经于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所外执行),二零零七年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七日遭非法抄家,并被监视居住,随后被判刑三年半(监外执行)。她的丈夫李福被非法判刑三年(监外执行),不久李福被迫害去世。

二零一九年四、五月,孙显馨单位的邪党书记冯艳昆、肖丽芬、人事科的邢志胜伙同勾结永昌社区邪党书记的张某,主任王某及永昌派出所片警王凯,多次打电话骚扰孙显馨的小女儿,并威胁:“你母亲是重点人物,你要看好她,不准她去上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8/制造恐惧-昆明警察骚扰三位善心人-391616.html

2011-04-26:七旬夫妇在法庭上的自我辩护词 “向世人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劝三退,告诉人们三退能保平安,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能得福报,能走过劫难,这就是在救人。现在我们也是在向你讲真相啊,如果你作了三退,你也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善待法轮功同样能得福报,也一样能躲过灾难,这也是在救你啊!”李福(男,六十九岁)和孙显馨夫妇在法庭上这样回答审判长。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昆明市中级法院非法庭审近七十

2011-04-26: 七旬夫妇在法庭上的自我辩护词
“向世人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劝三退,告诉人们三退能保平安,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能得福报,能走过劫难,这就是在救人。现在我们也是在向你讲真相啊,如果你作了三退,你也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善待法轮功同样能得福报,也一样能躲过灾难,这也是在救你啊!”李福(男,六十九岁)和孙显馨夫妇在法庭上这样回答审判长。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昆明市中级法院非法庭审近七十岁的云南昆明法轮功学员李福和孙显馨夫妇。法庭上李福和孙显馨夫妇不畏强权,既正义凛然,又祥和慈悲,他们有理、有据、富有感染力的自我“辩护词”和“最后陈述”赢得了当庭所有人的钦佩和赞许的目光,打动了人们的心灵。

非法庭审完全都是在走过场,所谓的公诉人和法官无精打采,说话也小声小气,几次都要在场人提醒:“请大声点,我们听不清”。当公诉人小声、快速的念完所谓的起诉书,其中指控孙显馨多次被绑架劳教,审判长问:这是不是事实?孙显馨老人辩驳说:“我修炼法轮功没有犯罪,被劳教那是强加的,是非法的,我是坚决不承认的”。

当审判长问从家里抄出来的法轮功资料是不是事实时,孙显馨老人回答说:“这些法轮功资料的确是我的,但这不是什么犯罪证据,这全是用来救人的东西”。审判长又问:“你们怎么救人?”孙显馨用祥和的语气说:“我们救人就是向世人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劝三退,告诉人们三退能保平安,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能得福报,能走过劫难,这就是在救人。现在我们也是在向你讲真相啊,如果你作了三退,你也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善待法轮功同样能得福报,也一样能躲过灾难,这就是在救你啊!”审判长无言。

随后孙显馨老人在自我辩护中连连提出许多问题要公诉人回答,公诉人却支吾不答。孙显馨老人坦荡、平和的念完了“辩护词”和“最后陈述”。最后审判长收拾收拾桌子上的东西一言不发的走了,其他的人也默默的离开了。相信大家心里都明白了真相。

孙显馨女士十二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身体非常差,疾病缠身,不但双耳失聪,听不到声音,而血压奇高,高压达240,低压达190,随时有生命危险,一直是家里的“药罐子”。一九九七年四月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耳聋多年的她,奇迹般地恢复了正常听力,半个月后,血压就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孙显馨女士不仅身体健康了,心灵也得到了净化,严格要求自己,用“真、善、忍”作标准来要求自己,用善心对待他人。同学、同事、亲戚、朋友、街坊邻居都惊讶于孙显馨炼功前后的变化,几乎所有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一个善良、宽容的好人。

李福、孙显馨老俩口因到法轮功学员王树兰女士家,被蹲坑的昆明市西山区国保大队恶警跟踪拍照,随后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抄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并被监视居住,限制人身自由。

李福和孙显馨的“辩护词”和“最后陈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6/七旬夫妇在法庭上的自我辩护词-239631.html

2011-04-21:昆明市李福、孙显馨夫妇面临非法开庭 昆明市中级法院将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对昆明法轮功学员李福、孙显馨夫妇非法开庭。 李福,男,六十九岁;孙显馨女士,六十四岁,夫妇俩因到法轮功学员王树兰女士家,被蹲坑的昆明市西山区国保大队恶警跟踪拍照,随后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抄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并被监视居住,限制人身自由。 ......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11-04-21: 昆明市李福、孙显馨夫妇面临非法开庭
昆明市中级法院将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对昆明法轮功学员李福、孙显馨夫妇非法开庭。

李福,男,六十九岁;孙显馨女士,六十四岁,夫妇俩因到法轮功学员王树兰女士家,被蹲坑的昆明市西山区国保大队恶警跟踪拍照,随后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抄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并被监视居住,限制人身自由。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1/昆明市李福、孙显馨夫妇面临非法开庭-239374.html

2011-03-19:昆明法院图谋非法庭审老年夫妇 昆明中级法院图谋近期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福、孙显馨夫妇。老俩口因到法轮功学员王树兰女士家被昆明西山区国保大队恶警跟踪拍照,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随后被监视居住。当天被绑架和遭到非法抄家的法轮功学员有张水兰、沈柱友、闵兰珍、韩树林、李永碧、张如琼。 李福已经六十九岁,他妻子孙显馨,六十四岁,家住昆明市东市街28号。孙显馨女士十二年前有

2011-03-19: 昆明法院图谋非法庭审老年夫妇
昆明中级法院图谋近期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福、孙显馨夫妇。老俩口因到法轮功学员王树兰女士家被昆明西山区国保大队恶警跟踪拍照,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随后被监视居住。当天被绑架和遭到非法抄家的法轮功学员有张水兰、沈柱友、闵兰珍、韩树林、李永碧、张如琼。

李福已经六十九岁,他妻子孙显馨,六十四岁,家住昆明市东市街28号。孙显馨女士十二年前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当时身体非常差,疾病缠身,不但双耳失聪,听不到声音,而血压奇高,高压达240,低压达190,随时有生命危险,一直是家里的“药罐子”。可是一九九七年四月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耳聋多年的她,奇迹般地恢复了正常听力,半个月后,血压就恢复到正常的水平!

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孙显馨女士不仅身体健康了,而且心灵也得到了净化,严格要求自己,用“真、善、忍”作标准来要求自己,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好人,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任何人,她都用善心对待。同学、同事、亲戚、朋友、街坊邻居都惊奇孙显馨炼功前后的变化,几乎所有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一个善良、宽容的好人。

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四日,因为带着一份讲真相的事实材料,孙显馨女士被五华区国保大队派的特务跟踪到家,不仅非法抄家,还把她绑架到西山区看守所,非法劳动教养一年零六个月(所外执行)。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六日,孙显馨女士与同事、朋友等多人到本市白沙河水库生态公园爬山,又被五华区国保大队以“坚持炼法轮功”、“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为名绑架到五华看守所,之后又被违法处以刑事拘留和劳动教养两年。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日,七十一的法轮功学员王树兰,女,昆明市五华区印刷厂退休工人,被西山区公安分局绑架,后取保候审。李福、孙显馨老俩口因到王树兰家被昆明西山区国保大队恶警跟踪拍照,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随后被监视居住。

昆明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日上午九时秘密开庭践踏法律,迫害王树兰、杨功秀、吴奇芬、朱恩华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对吴奇芬诬判五年、对王树兰、杨功秀、朱恩华诬判四年。昆明市中级法院近期图谋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福、孙显馨夫妇。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9/昆明法院图谋非法庭审老年夫妇-237806.html

昆明 西山区(海口镇等)联系资料(区号: 871)

2024-04-14: 昆明西山区检察院: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昆州路1700号,邮编650118
电话:0871-68573809、0871-68573803、0871-68182826、0871-68192000
办公室:0871-68573160

2024-04-09: 法官:邓睿 0871-68109366
书记员:田梦霞
昆明市西山区棕树营派出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翠羽路43号
电话:0871-5336511 0871-65325671
邮编:650118
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王云
经办警察:罗秀东 0871-65393110

2024-04-08: 迫害安顺莲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昆明市西山区棕树营派出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翠羽路43号
电话:0871-5336511 0871-65325671
邮编:650118
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王云
经办警察:罗秀东 0871-65393110

昆明市西山区公安分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春雨路235号
电话:0871-68184111
邮编:650100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辉
书记、局长:李辉
政委:袁志兵
副书记:梁捷(分管棕树营派出所)
副局长:张晓东
副局长:赵乐毅
副局长:朱家斌(负责国家安全保卫、处理×教、分管国保大队)
副局长:朱伟中
副局长:许晋
副局长:李富
副局长:沈春贤
纪委书记:杨青

昆明市西山区检察院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昆州路1700号
邮编:650118
检察长:赵云争
副检察长:丁志忠、旷莒丹
本案检察官:杜秀莲 0871-68573806
杜秀莲的丈夫:袁明春 昆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
西山检察院纪检 0871-68573602
西山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0871-68573805
西山检察院控申窗口 0871-68573101
西山检察院检务督察 0871-68573605

昆明市西山区法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兴苑路1132号
邮编:650100
院长:孙建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