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武汉 黄陂区(黄陂县,黄陂农场开办的洗脑班) >> 张运柳

男, 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张河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1-02-28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江汉区 何湾劳教所(河湾劳教所,湖北省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11-02:非法劳教期满 武汉张运柳又被秘密劫持 武汉黄陂区法轮功学员张运柳,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遭非法劳教一年半迫害后,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中下旬在劳教所被武汉市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凌驾于公检法司之上的非法机构﹚、黄陂区六一零秘密劫持,非法关押地点也不告知家人。 有消息说,张运柳被劫持到所谓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实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的非法私设的黑监狱﹚被迫害。这不得不让人为他生命安全

2011-11-02: 非法劳教期满 武汉张运柳又被秘密劫持
武汉黄陂区法轮功学员张运柳,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遭非法劳教一年半迫害后,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中下旬在劳教所被武汉市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凌驾于公检法司之上的非法机构﹚、黄陂区六一零秘密劫持,非法关押地点也不告知家人。

有消息说,张运柳被劫持到所谓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实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的非法私设的黑监狱﹚被迫害。这不得不让人为他生命安全担忧。

因为今年三月十一日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遭受一年迫害后,在劳教所被“六一零”秘密劫持后,从女子劳教所侧门秘密穿过男子劳教所﹙即武汉市何湾劳教所﹚,被劫持到所谓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实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的非法私设的黑监狱﹚遭残酷迫害两个多月后,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含冤离世,年仅二十四岁。

张运柳,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张河村人。他是在学校念高中时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十几年来,他坚定修炼法轮功,按照宇宙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从他的身体内散发着中国农民代代相传的,纯朴、厚道、善良的气息,与他谋过面的人,都会留下他是个诚实、可信赖的好人的印象。

就是这样一位老实巴交的好人,二零零零年六月,因他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武汉市黄陂区“六一零”非法劳教一年。被关押于武汉市何湾劳教所。期间遭受“严管班”的各种折磨,一年中被剥夺亲属探视权,不准传件,致使张运柳一年中没有换洗的衣服,连日常用品牙膏、牙刷、肥皂、手纸等都没有,遭到非人的折磨。不让睡觉,长时间被罚站、走军操,长时间做奴工,寒冻天气他被逼下到六、七米深水池中捞茭头,冻得手脚发红,水淋淋的裤子都没换的,等等折磨。六月份非法劳教到期的张运柳,被非法加期半年。

二零零二年底,张运柳被绑架到黄陂区邪党党校洗脑班,强制洗脑一个多月。期间中共人员强迫他看诋毁法轮功的录像、中共邪党诽谤法轮功的报纸、书籍,威逼他唱邪党歌曲、写放弃修炼的所谓悔过书、认罪书等“五书”,不写“五书”就不让睡觉,身心受到很大的摧残。

回家后,张运柳决定步行去北京天安门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途中被蔡店乡司法所、派出所的警察追上,关押在蔡店乡的一个大房内,被恶徒打得遍体鳞伤,黄陂区“六一零”人员图谋劳教他十八个月,后没得逞。

二零一零年三月,身在北京打工的厚道的农民工张运柳,在北京街头讲真相时被北京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遭受非法劳教一年半的迫害。非法劳教期满,再遭六一零的秘密劫持。

而远在边远乡村,孤寡无助,七十多岁的老母,一年半的日夜思念,盼望儿子早日平安回家;而今却音信全无,望眼欲穿中等来的却是无望中的凄惨。请良善的人们拿出你们的良知与勇气,制止这场对善良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非法劳教期满-武汉张运柳又被秘密劫持-248623.html

2011-10-22: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张运柳被迫害情况 法轮功学员张运柳被非法劳教后,本来八月中旬就应该回家,听说出狱那天又被非法劫持到武汉南湖洗脑班继续迫害,至今五十多天了。因为张运柳的家在黄陂边远农村,又是在外地打工时被非法构陷的,也没和黄陂法轮功学员联系,具体情况都不太清楚。有了解张运柳情况的法轮功学员请上网曝光邪恶对他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

2011-10-22: 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张运柳被迫害情况
法轮功学员张运柳被非法劳教后,本来八月中旬就应该回家,听说出狱那天又被非法劫持到武汉南湖洗脑班继续迫害,至今五十多天了。因为张运柳的家在黄陂边远农村,又是在外地打工时被非法构陷的,也没和黄陂法轮功学员联系,具体情况都不太清楚。有了解张运柳情况的法轮功学员请上网曝光邪恶对他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2/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8188.html

2011-08-17:请武汉和黄陂关注张运柳同修的情况 请武汉和黄陂同修共同关注黄陂蔡店的张运柳在北京打工的期间被邪党人员构陷迫害8月份将冤狱到期,因该同修和两地同修无往来,故对同修和家人情况无了解,3~4月份期间从《明慧周刊 》上了解该同修被关押在武汉何湾劳教所,敬请两地同修加持张运柳解体邪恶对同修的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7/二零一一年

2011-08-17: 请武汉和黄陂关注张运柳同修的情况
请武汉和黄陂同修共同关注黄陂蔡店的张运柳在北京打工的期间被邪党人员构陷迫害8月份将冤狱到期,因该同修和两地同修无往来,故对同修和家人情况无了解,3~4月份期间从《明慧周刊 》上了解该同修被关押在武汉何湾劳教所,敬请两地同修加持张运柳解体邪恶对同修的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7/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45481.html#1181623647-1

2011-04-24:厚道民工张运柳两次被劳教迫害(图)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张运柳,一位厚道农民工,二零一零年三月在北京打工讲真相,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至今被劫持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一年多了。日前从何湾劳教所传出:张运柳正遭受酷刑折磨。 这是三十多岁的张运柳第二次在何湾劳教所被迫害,第三次被中共非法关押。七十多岁的老母望眼欲穿,食不味、睡难眠,日夜思念儿子,盼望他早日平安回家。 一、第一次被劳教迫害

2011-04-24: 厚道民工张运柳两次被劳教迫害(图)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张运柳,一位厚道农民工,二零一零年三月在北京打工讲真相,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至今被劫持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一年多了。日前从何湾劳教所传出:张运柳正遭受酷刑折磨。

这是三十多岁的张运柳第二次在何湾劳教所被迫害,第三次被中共非法关押。七十多岁的老母望眼欲穿,食不味、睡难眠,日夜思念儿子,盼望他早日平安回家。

一、第一次被劳教迫害

张运柳,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张河村人。他是在学校念高中时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十几年来,他坚定修炼法轮功,按照宇宙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在家是那种典型的传统孝子,身体内散发着中国农民代代相传的,纯朴、厚道、善良的气息,与他谋过面的人,都会留下他是个诚实、可信赖的好人。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老实巴交的农民工,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中共打压法轮功的十二年间,却遭到二次被非法劳教,三次被非法关押。

二零零零年六月张运柳无辜被抓,因他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武汉市黄陂区“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一年关押于武汉市何湾劳教所。

期间遭受“严管班”的各种酷刑折磨,一年中被剥夺亲属探视权,不准传件,致使张运柳一年中没有换洗的衣服,甚至短裤头都没有换的,连日常用品牙膏、牙刷、肥皂、手纸等都没有,遭到非人的折磨。不让睡觉,长时间被罚站、走军操,长期长时间做奴工,寒冻天气他被逼下到六、七米深水池中捞茭头,冻得手脚发红,水淋淋的裤子都没换的,等等酷刑折磨。

二零零一年九月份以前,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对到期的,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只要一到期就加期,无任何理由。六月份到期的张运柳,被无辜加期半年(逃跑成功的劳教人员后被抓也只加半年期)。

张运柳开始绝食,以抵制这种冤狱加期的无理迫害。他的正义之举,不但没引起恶人的良心发现,反而遭到恶警张义操控的恶人:新洲区“票犯子”外号叫“童大头”包夹、青山区惯偷张俊、江岸区吸毒者、扒手邹超、江汉区老吸毒者彭思伟等恶人的野蛮灌食迫害。当时张义是分队长,明建华是副分队长,主管何湾二大队“严管班”的迫害。

二、被劫持在邪党党校洗脑迫害

二零零二年底,武汉市黄陂区“六一零”人员扬言,要百分之百“转化”。当时张运柳被绑架到黄陂区邪党党校洗脑班,强制洗脑一个多月。期间中共人员强迫他看诋毁法轮功的录像、中共邪党诽谤法轮功的报纸、书籍,威逼他唱邪党歌曲、写放弃修炼的所谓悔过书、认罪书等“五书”,不写“五书”就不让睡觉,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

张运柳从洗脑班出来回家后不久,决定步行去北京天安门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当天下午在途中被蔡店乡司法所、派出所的警察追上,关押在蔡店乡的一个大房内,被恶徒打得遍体鳞伤,黄陂区“六一零”人员图谋劳教他十八个月,后没得逞。

三、在北京再遭绑架劳教

张运柳在二零零四年就前往北京市,在北京以打工为生,几年来他以真、善、忍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他遇事总替别人着想,不怕吃亏、吃苦,脏活、累活他总抢着干,从不挑肥拣瘦,同事们都喜欢与他搭档干活。被工友们喻为北京市优秀农民工。

二零一零年三月在北京街上贴真相标语,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如今非法关押在何湾劳教所二大队,正遭受恶警的酷刑迫害。

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至今,张运柳一直遭受恶警迫害。他们使用的手段是,强制隔离关禁闭,利用刑犯包夹,用反面书籍、录像强行抄、写、背、看,不让睡觉,企图摧毁其精神。

何湾劳教所二大队恶警明建华十年前就参与了迫害张运柳,当时明建华是“严管班”的副分队长,如今明建华再次迫害他,与韩政一起,强迫张运柳每天抄写诽谤法轮功的资料,还有二个包夹看管。因张运柳不放弃信仰,每天被严管,白天强制学习到晚上十二点才让睡觉。

张运柳再次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二大队遭受非人迫害,可家人却完全不知道他身在何处,没有他的任何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4/厚道民工张运柳两次被劳教迫害(图)-239515.html

2011-04-14:武汉法轮功学员张运柳被非法关押在何湾劳教所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导)湖北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张运柳二零一零年三月在北京被绑架后,被劫持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非法关押,至今一年多了,可家人却完全不知道他身在何处,没有他的任何信息。七十多岁的老母望眼欲穿,食不味、睡难眠,日夜思念儿子,盼望他早日平安回家。 张运柳,男,三十多岁,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张河村人。张运柳是在学校念高中时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十多

2011-04-14: 武汉法轮功学员张运柳被非法关押在何湾劳教所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导)湖北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张运柳二零一零年三月在北京被绑架后,被劫持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非法关押,至今一年多了,可家人却完全不知道他身在何处,没有他的任何信息。七十多岁的老母望眼欲穿,食不味、睡难眠,日夜思念儿子,盼望他早日平安回家。

张运柳,男,三十多岁,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张河村人。张运柳是在学校念高中时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十多年来,他坚定修炼法轮功,按照宇宙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屡遭中共迫害,这是他第三次遭到中共恶党绑架迫害。

二零零二年底,中共恶党党魁胡温上台的前夕,武汉市黄陂区“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扬言要百分之百 “转化”法轮功学员(即逼迫法轮功学员被弃信仰)。张运柳被绑架到黄陂区邪党党校洗脑班,强迫洗脑一个多月,期间恶人强迫他看诋毁法轮功、诬蔑大法师父的录像、中共邪党诽谤法轮功的报纸、书籍,威逼他唱邪党歌曲、写放弃修炼的所谓悔过书、认罪书等“五书”,不写“五书”就不让他睡觉,他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

张运柳从洗脑班出来回家后不久,决定步行去北京天安门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当天下午在途中被蔡店乡司法所、派出所的警察追上,关押在蔡店乡的一个大房内,被恶徒打得遍体鳞伤,黄陂区“六一零”人员图谋定他十八个月的劳教,后没得逞。

二零一零年三月,张运柳在北京市打工期间向北京市民讲真相、贴真相标语时,被人恶告,遭到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4/武汉法轮功学员张运柳被非法关押在何湾劳教所-239045.html

2011-02-26: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张运柳在何湾劳教所遭受迫害 湖北武汉市黄陂区蔡店法轮功学员张运柳在北京打工,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在北京街上贴真相标语,被非法构陷劳教一年半,现如今非法关押在何湾劳教所二大队。 何湾劳教所二大队恶警明建华、韩政强迫张运柳每天抄写诽谤法轮功的资料,还有二个包夹看管。因张运柳不放弃信仰所以每天被严管,白天强制学习到晚上十二点才让睡觉。张运柳于二零一一年九月期满,希望看到此消息的同

2011-02-26: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张运柳在何湾劳教所遭受迫害
湖北武汉市黄陂区蔡店法轮功学员张运柳在北京打工,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在北京街上贴真相标语,被非法构陷劳教一年半,现如今非法关押在何湾劳教所二大队。

何湾劳教所二大队恶警明建华、韩政强迫张运柳每天抄写诽谤法轮功的资料,还有二个包夹看管。因张运柳不放弃信仰所以每天被严管,白天强制学习到晚上十二点才让睡觉。张运柳于二零一一年九月期满,希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多发正念解体邪恶营救同修。另外张运柳被抓估计家人还不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6/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6747.html

武汉 黄陂区(黄陂县,黄陂农场开办的洗脑班)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2-05-26: 新洲检察院电话027-89352393
盘龙城派出所027-61880110
新洲法院电话15927488139

2019-09-01:
横店派出所主管南田菊警察:黄姓警察 电话18871882027
2019-08-27: 武汉市黄陂区横店镇 横店街派出所:
所长胡军13986188098
副所长李川15927659211
指导员方义18871882099、15926399371

2018-07-21: 武汉市黄陂区法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百锦街222号 邮编 430399
法官:王治武 电话--02761001642 手机:18007128558
武汉市黄陂区检察院: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黄陂大道148号 邮编:430399
检察官:胡世文 电话--02761001376
武汉市黄陂区国保大队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黄陂大道318号 邮编 430399
国保大队长:余运亮 手机:13098851596 办公电话:027-85398742
国保大队教导员:胡育清 手机:13971041077
国保大队成员:丁四新、田长剑、陈建平、万明耀、
武汉市黄陂区政法委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黄陂大道380号 邮编430399
政法委书记:熊建明、办公电话 027-61007688
综治办主任:熊国顺、办公电话:027-61002105 住宅电话:027-61107309 手机:13971224538
610头目:韩贵武、办公电话:027-61006997 住宅电话:027-85935889 手机:13886056908

2018-06-13: 武汉市黄陂区法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百锦街222号 邮编 430399
法官:王治武 电话--02761001642
武汉市黄陂区检察院: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黄陂大道148号 邮编:430399
检察官:胡世文 电话--02761001376
武汉市黄陂区国保大队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