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邢台市 >> 郝莲香

女, 4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南石门镇大石头庄村472号
个人近况: 2007年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1-01-29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武三百 郝莲香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7-15:河北邢台法轮功学员遭迫害18年综述 …… 12、郝莲香 女 四十五岁 邢台县 二零零七年被迫害离世 提起武三百,认识他的人都说:“那可是个好人啊!” 四十九岁的武三百,是河北省邢台县南石门镇大石头庄一位憨厚善良的农民,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七年的一个春天,武三百和病的奄奄一息的妻子郝莲香喜得大法。学大法给这个家庭带来了生机,莲香的病体奇迹般康复,很快就能和丈夫一起下地干活。他

2018-07-15: 河北邢台法轮功学员遭迫害18年综述
……
12、郝莲香 女 四十五岁 邢台县 二零零七年被迫害离世

提起武三百,认识他的人都说:“那可是个好人啊!”

四十九岁的武三百,是河北省邢台县南石门镇大石头庄一位憨厚善良的农民,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七年的一个春天,武三百和病的奄奄一息的妻子郝莲香喜得大法。学大法给这个家庭带来了生机,莲香的病体奇迹般康复,很快就能和丈夫一起下地干活。他们白天劳动,晚上学法炼功,觉得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在中共对法轮功十多年的迫害中,武三百曾经被非法劳教迫害三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现在还在冤狱。

二零零零年秋,武三百的东偏房正准备盖房顶,因遭恶人构陷,三百被邢台县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伙同乡、村恶人非法抄家和罚款,钱没了,就抢粮食代替。不够,接着抢。三百也被非法劳教三年。莲香也被绑架到邢台县看守所。三个孩子和老人无人照顾,年仅十三岁的大女儿被迫辍学,撑着这个家。

在看守所里,莲香因坚持炼功,被戴上死刑犯的刑具,以致后来被迫害的窒息长达两个多小时,看守所的警察一看人不行了,就给她的一位亲戚捎了个信说:“你们快想办法替她交二千元钱,不然人就死在里边了。”

就这样莲香家又被勒索了二千元,旧愁没去,新债又添。

极度虚弱的莲香回到家里,家里没有粮食,吃饭也只靠亲朋的接济。莲香顾了老的顾小的,自己常常是忍饥挨饿。

收麦子的季节到了,村里来了收割机。大石头庄的村干部不让给莲香收割。莲香只好领着孩子用镰割。

到了最后一天,村里的麦子都割完了,只剩下莲香一家的了。天就要下雨了,这时村里一位好心的村民截住了最后一辆收割机说:“你今天必须给她收了,否则你就把我轧死,人家不就是炼法轮功的吗!”那个人看看天,对莲香说:“只要你师父先别让天下雨,我就给你收了”。莲香心里求师父,真是瞬间天变了,云散了。那人不停地说:“神了!神了!”

麦子刚晒好装好袋,村干部又领了几个人来抢麦子,他们不由分说地扛起麦子就走,这时,莲香的大女儿机警的用刀在袋子上划了口子,阻止了这场打劫。

两年后,莲香的二女儿在皇台底上中学,成绩在每次通考中占年级前几名,因交不起学费被迫辍学。可怜孩子无助的哭声撕碎了母亲的心。就这样两个聪明女孩的求学梦在这场邪恶的迫害中破灭了。

二零零二年冬天,莲香来到邯郸劳教所看望武三百。她对三百说:“我这是第一次来看你也是最后一次,我们省吃俭用很长时间才攒下这几十元往返的路费。”

三年来体弱的莲香,夏天没开过一次电扇,冬天没烧一块取暖煤。顶着邪恶至极的打压,带着三个孩子艰难度日,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二零零七年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五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5/河北邢台法轮功学员遭迫害18年综述-369842.html

2011-01-26:河北邢台县武三百一家人的遭遇 提起武三百,认识他的人都说:“那可是个好人啊!” 四十九岁的武三百,是河北省邢台县南石门镇大石头庄一位憨厚善良的农民,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对法轮功十多年的迫害中,他曾经被非法劳教迫害三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现在还在冤狱。二零零二年冬天,他妻子到劳教所看望,对他说:“我这是第一次来看你也是最后一次,我们省吃俭用很长时间才攒下这几十元往返的路费。”

2011-01-26: 河北邢台县武三百一家人的遭遇

提起武三百,认识他的人都说:“那可是个好人啊!”

四十九岁的武三百,是河北省邢台县南石门镇大石头庄一位憨厚善良的农民,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对法轮功十多年的迫害中,他曾经被非法劳教迫害三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现在还在冤狱。二零零二年冬天,他妻子到劳教所看望,对他说:“我这是第一次来看你也是最后一次,我们省吃俭用很长时间才攒下这几十元往返的路费。”

他妻子顶着中共邪党各级人员的打压,带着三个孩子艰难度日,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二零零七年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五岁,三个孩子只好各奔东西打工维生。

(一)

九七年的一个春天,武三百和病的奄奄一息的妻子郝莲香喜得大法。学大法给这个家庭带来了生机,莲香的病体奇迹般康复,很快就能和丈夫一起下地干活。他们白天劳动,晚上学法炼功,觉得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有一次,莲香和丈夫到山上拉石头,刚到山上,就听到一声巨响(有人在点炸药崩山),随后一块几百斤重的大石头把她砸倒在地,并部份压在她的头上,可是当时她只是左脸有明显变形,左下颌骨脱臼。回家后不能进食,只能顺着嘴缝往里滴水。躺在床上,莲香想起自己前天晚上做的梦。梦中看见一个人在山上转悠说奉命在这里收两个人。次日便听说邻村有一个人在崩山时被炸死。莲香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没吃一粒药,几天后一切恢复了正常。

学了大法,身体好了,心情好了,人也变好了。三百的老母亲不愿在其他的孩子家住,就愿跟着他们一起生活。夫妻俩吃苦耐劳,带着三个孩子,最小的是儿子。日子越来越好过。一家三代,其乐融融。

(二)

九九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这个家庭再一次落难。

二零零零年秋,武三百的东偏房正准备盖房顶,因遭恶人构陷,三百被邢台县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六一零”伙同乡、村恶人非法抄家和罚款,钱没了,就抢粮食代替。不够,接着抢。三百也被非法劳教三年。莲香也被绑架到邢台县看守所。三个孩子和老人无人照顾,年仅十三岁的大女儿被迫辍学,撑着这个家。

在看守所里,莲香因坚持炼功,被戴上死刑犯的刑具,以致后来被迫害的窒息长达两个多小时,看守所的警察一看人不行了,就给她的一位亲戚捎了个信说:“你们快想办法替她交二千元钱,不然人就死在里边了。”

就这样莲香家又被勒索了二千元,旧愁没去,新债又添。

极度虚弱的莲香回到家里,家里没有粮食,吃饭也只靠亲朋的接济。莲香顾了老的顾小的,自己常常是忍饥挨饿。乡里的一位干部知道了莲香的情况,也许是出于同情吧,让莲香去一块农田里拔草并说给相应的报酬。

莲香干完后请那人验收,那人一看,十分惊讶。“你们法轮功的人真是实在”!并给她钱。莲香说:“我真的不要,你知道了大法把我们都变成了好人比给我多少钱我都高兴”!

(三)

收麦子的季节到了,村里来了收割机。大石头庄的村干部不让给莲香收割。莲香只好领着孩子用镰割。

到了最后一天,村里的麦子都割完了,只剩下莲香一家的了。天就要下雨了,这时村里一位好心的村民截住了最后一辆收割机说:“你今天必须给她收了,否则你就把我轧死,人家不就是炼法轮功的吗!”那个人看看天,对莲香说:“只要你师父先别让天下雨,我就给你收了”。莲香心里求师父,真是瞬间天变了,云散了。那人不停地说:“神了!神了”!

麦子刚晒好装好袋,村干部又领了几个人来抢麦子,他们不由分说地扛起麦子就走,这时,莲香的大女儿机警的用刀在袋子上划了口子,阻止了这场打劫。

两年后,莲香的二女儿在皇台底上中学,成绩在每次通考中占年级前几名,因交不起学费被迫辍学。可怜孩子无助的哭声撕碎了母亲的心。就这样两个聪明女孩的求学梦在这场邪恶的迫害中破灭了。

二零零二年冬天,莲香来到邯郸劳教所看望三百。她对三百说:“我这是第一次来看你也是最后一次,我们省吃俭用很长时间才攒下这几十元往返的路费。”

三年来体弱的莲香夏天没开过一次电扇,冬天没烧一块取暖煤。顶着邪恶至极的打压,带着三个孩子艰难度日,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

年仅四十五岁的莲香二零零七年在中共邪党的长期迫害下含冤离世。

(四)

二零零八年邪党奥运期间,邢台市桥东分局恶警吴书起又绑架了武三百,并又一次非法抄了他的家,桥东法院非法判他四年,使他又一次遭受冤狱。三个孩子各奔东西打工维生,节假日回到家里看到的只是母亲那冰冷的遗像。

邢台的父老乡亲们,看一看,你们周围的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想一想,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这个“二奸二假”、出卖国土的流氓是个什么东西;而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江泽民帮凶们和打家劫舍的土匪有什么两样!历史上不同时期预言家们预言的人类历史的最后时刻已经到来,你们一定要选择善良,远离邪恶。只有明白法轮大法是正法,和退出中共邪党,才能平安度过劫难。你的平安,就是武三百和所有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的所有法轮功学员,还有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三千多名被邪党迫害致死的)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共同心声。十一年来我们坚持讲真相,就是为了你们得到大法的救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6/河北邢台县武三百一家人的遭遇-235347.html

邢台市联系资料(区号: 319)

2023-06-15: 原桥东区国保大队长吴书起信息:
电话:13613291521
住址:邢台市金缘北区南元路南楼中单元四层东门;
车号:日本三菱冀E882V0
妻子孟兴美,1960年出生,邢台市供销合作社职工(已退休)
女儿吴宣,1989年出生,现住云南省昆明市,在某律师事务所工作

2022-09-28:曝光河北省邢台市钢北派出所警察初吉忠13393291312


2022-09-06: 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公园东街4号,邮编:054007
电话:0319-2294041

2022-08-06: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工作人员名单
所长:王丽芳,手机13323199998
政委:孔维强,手机13393291282
副所长:李建勋、刘欣
主任:李志疆
所警:张艳敏、赵俊星、李玉海、张金林、王凤江、顾文全、王铁山、辛学忠、杨国生、王新秋、王雪云、周慎全、刘泽生、陈胜兵、李红军、古国泰、王立波、李进芳、张剑、李琳、牛小川、朱洪友、申建军、王树波、马茂兴、张廷美、李方微、赵启明、尚津栋、曾庆武、郭子斌、谢中华、刘志平、罗志伟、陈松涛、季学勇、郭玉存、解晋军、张青川、张志、张毅、路昊、刘军焙、侯晓光、朱彦报、李振超、崔晓、薛群红
邢台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
驻所检察室主任:孟庆磊
驻所检察室检察官:张振保、吴士虎

南小汪派出所
河北省邢台市公园东街 0319-2184289
2294289
南小汪所 2184289
焦利强 所长 2369213 13393291238
徐孟军 指导员 2353406 13393291051
吕子发 副所长 2369239 13393291360
赵建林 副所长 2369196 13393291362
郭磊 副所长 2369218 13313399116
耿运田 2369251 13393291365
刘俊 2379910 13393291369
王立柱 13931959827 1893192800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